推 tom810115 : 能上場就賺了06/26 08:03
推 asfg465223 : 湖人不要的06/26 08:03
※ 編輯: a9314215 (111.240.25.25 臺灣), 06/26/2026 08:03:57
→ nkjbond : 續新約換新背號06/26 08:05
※ 編輯: a9314215 (111.240.25.25 臺灣), 06/26/2026 08:06:01
推 AtDe : 痛痛 06/26 08:06
推 ooxxman : 不值湖人一首輪,連帶毀了DK 06/26 08:07
推 andy055097 : 好爽 可惜沒有第3年球隊選項 06/26 08:08
→ jorden : 湖人不要的 06/26 08:09
推 Kazmier : 湖人表示 06/26 08:10
推 jumbojumbo : 就, 好好控制上場時間吧.. 06/26 08:10
推 Celtic8879 : 湖人不要的 06/26 08:10
→ Kazmier : 拿DK換 06/26 08:10
推 islandant : 能上場就賺爛 06/26 08:11
→ hwlxxx : 完全沒有保障有沒有球隊選項應該是沒差吧? 06/26 08:11
→ hwlxxx : 看錯 06/26 08:12
推 satousei : 季後賽幾乎沒打,沒啥用 06/26 08:12
→ dragon803 : 太陽現在超過稅線16.4M 不知道老闆是要直接繳還是 06/26 08:12
→ dragon803 : 交易 這個不太好清 06/26 08:12
推 alex8725 : 太陽老闆不是說有錢沒在怕繳稅 只怕第二層 06/26 08:13
→ AtDe : 應該賣掉鬼神跟三重歐吧 06/26 08:14
推 Miyanishi25 : 1975三傑之一 06/26 08:14
推 darkyoyo : 賭前二年健康的話~第三年可以交易賣好價錢 06/26 08:15
推 andy055097 : 鬼神沒人要 三重歐應該很搶手但頂多收回二輪籤 06/26 08:16
推 dragon803 : 不是 重點是太陽不能回收太多薪資這點不太好操作 06/26 08:20
→ dragon803 : 降稅最難的是這個 06/26 08:20
推 YeSerD : 勞工楷模 06/26 08:21
→ asd8604 : 湖人簽他就沒頓寶了,然後你就會看到季後賽對火箭 06/26 08:23
→ asd8604 : 海爺扛先發中鋒 06/26 08:23
推 l5i9hbba : DK去哪了啊 06/26 08:23
→ ymlin0331 : 湖人不要的 痛痛的 06/26 08:24
推 sept9048 : 這個沒屁用阿 湖人不要正確的 06/26 08:25
推 evangelew : 太陽已經對他的上場有所控制了 結果季後賽還是沒法 06/26 08:28
→ evangelew : 上 06/26 08:28
→ jim12441 : 事後來看湖人當初取消是正確的,只是DK心態崩了 06/26 08:28
推 chouyuu : 便宜到爆 能打20-25min 每季60場都賺爆 06/26 08:28
推 atmmaxing : 季後賽不能上 要這個幹嘛 還在刷湖人不要的 06/26 08:29
→ sowhat32 : 沒有例行賽哪來季後賽? 06/26 08:31
推 jimXiao126 : 保護成這樣了季後賽還是不能上真的不好用 06/26 08:32
推 ClownT : 這什麼白菜價 06/26 08:33
推 Jcghost : 湖人不要的 06/26 08:35
→ sinepitt : 季後賽完全不見身影 難怪價格低 06/26 08:35
推 Dong02 : 還好湖人不要的 06/26 08:35
推 zego41 : 打了生涯最多的60場結果季後賽不能打 06/26 08:37
推 sunchen0201 : 還有球隊要就得感恩了,痛痛人。 06/26 08:37
→ EZ78 : 今年nba全額中產都有15M 06/26 08:41
推 ray0122 : 這位事後還上節目調侃 笑死 只是證明湖人是對的 06/26 08:41
推 highwayshih : 最大受害者DK 心態整個被搞崩了 06/26 08:42
推 ADavisBest : 一直保護他結果還是痛到不行簽這約差不多而已 06/26 08:42
→ ADavisBest : 黃蜂是不是一直趁高點賣院長撈東西回來,這樣看來 06/26 08:43
→ ADavisBest : 球三也要注意了。 06/26 08:43
推 MadK17672 : 湖人當時就是對MW有健康疑慮 所以才退貨 06/26 08:44
→ MadK17672 : 這季太陽很保護MW 結果三月他還是倒了 06/26 08:44
→ MadK17672 : 結果證明 湖人當時判斷是正確的 06/26 08:44
→ MadK17672 : 看看一月這篇文 下方一堆嘲諷湖人和湖迷 06/26 08:46
→ MadK17672 : 結果 呵呵 06/26 08:46
→ EZ78 : 誰不知道他很痛 痛了還要買然後又抽掉是誰的問題 06/26 08:47
推 zo6al : 湖人不要的 06/26 08:47
推 david8840505: 畢竟這版風氣就是這樣 06/26 08:47
噓 WO0820 : 沒錯 重點是湖人出那什麼東西 沒買也沒有比較好啊 06/26 08:47
推 Frozn : 那時候給的理由不是體檢報告跟湖人隊醫的檢測結果不 06/26 08:49
→ Frozn : 符合嗎 還是我記錯了 06/26 08:49
推 orochi55555 : 沒他太陽也進不了季後賽,太陽撿還是得撿 06/26 08:49
推 JKjohnwick : 問就是湖人賺爛啊 06/26 08:50
推 hbkhhhdx2006: 是不是有人不知道當初的包裹不只DK欸 06/26 08:50
推 yannick80116: 不就體檢完發現不行嗎 湖酸是真瘋 06/26 08:52
→ EZ78 : 體檢報告差很多的話早就出大事了 06/26 08:52
推 alex8725 : 不就捨不得那隻遠期首輪 06/26 08:52
推 EEMuDog : 這隻真的太痛了 季後賽上不了 至於DK 崩不崩都不期 06/26 08:52
→ EEMuDog : 待 06/26 08:52
推 sezna : 太痛 06/26 08:53
推 Frozn : 不是啊 我是說湖人給的理由是這樣 聯盟也給過了不是 06/26 08:53
→ Frozn : 嗎 06/26 08:53
→ linearppt : 就是湖人不要的是安怎?這種季後賽上不了場的咖換 06/26 08:53
→ linearppt : 十次我也反對啦。牽拖DK廢掉那這種心態打什麼NBA? 06/26 08:53
→ sezna : 季後賽直接不能打,小心使用還是倒 06/26 08:54
→ Frozn : 馬威要證明自己就是保持健康就好 06/26 08:55
推 MadK17672 : 當時就湖人體檢 結果發現更多問題啊 06/26 08:55
→ EZ78 : 目前實際結果 好像就是沒有更多問題 06/26 08:57
→ EZ78 : 沒有Tyson Chandler那個case這麼絕對 06/26 08:57
推 Kidd0502 : 幸好沒去湖人吧 沒去都講成這樣了 去了還得了 06/26 09:00
推 Frozn : 今年我記得太陽對他保護算不錯了 06/26 09:02
推 sampsonlu919: 太陽隊梭了 06/26 09:04
推 MadK17672 : 然後MW今年3月 因為左腳傷勢缺席快一個月 06/26 09:04
→ MadK17672 : 最後附加賽只打一場 季後賽一場沒打 06/26 09:04
→ MadK17672 :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你要的實際結果啦 06/26 09:04
→ EZ78 : 我不覺得那跟他在黃蜂有什麼區別啊 06/26 09:05
推 Frozn : 他常規賽60場 場均23分鐘 算還行吧 就符合這價格 06/26 09:06
→ Frozn : 已經比他前面幾年的出場還要多很多了 06/26 09:07
推 gm79227922 : 就是驗出超出黃蜂隊醫的評估的問題才退啊 06/26 09:15
推 shiyong : 應該讓他開季直接休個30場,這樣季後賽才有機會能 06/26 09:16
→ shiyong : 健康出賽 06/26 09:16
推 lovemeteor : 就Maluach成為先發中鋒之前的墊檔先發中鋒,Maluac 06/26 09:17
→ lovemeteor : h養好就可以換去替補,他痛痛也還好,剛好讓Maluac 06/26 09:17
→ lovemeteor : h可以直接上場 06/26 09:17
推 sky77725 : 湖人對在哪 DK那表現…. 06/26 09:19
→ iamaq18c : 湖人不要的XD 06/26 09:19
→ TVXFQ : 就看信不信差很多了 反正沒差很多也是有湖人不能接 06/26 09:19
→ TVXFQ : 受的事情 06/26 09:19
推 frankie30432: 就上不了場這也能吵 06/26 09:21
推 MadK17672 : 湖人當時籌碼是DK+一首輪 06/26 09:24
→ MadK17672 : 不是DK單換MW 06/26 09:24
推 harrybbs : 健康大賺 天啊 06/26 09:25
推 anilocean : 這個價格還可以。連中產都不到 06/26 09:35
推 ADavisBest : 馬威那個應力性骨折要能健康真的不太看好 06/26 09:37
→ ADavisBest : 老話一句 不能上場啥都不是 06/2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