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Z78 : 溫胖 先冷住 06/26 02:37
推 kimisawa : 很多老詹粉AR黑說不該簽應該壓價-->變空氣 06/26 02:38
推 O10lOl01O : 活塞:湖人出多少 我多出100 06/26 02:38
推 lovewhite : AR黑:活塞都是被有意 06/26 02:39
推 ppp75562 : 兩天內薪資大漲50% 06/26 02:39
推 squalljack : AR:謝謝你,活塞 06/26 02:40
推 PTTerzy : 活塞恩人啊 06/26 02:41
→ bm1041644 : 相信湖人有壓價 因為他們討論很多次 但不可能前兩 06/26 02:41
→ bm1041644 : 天啦 06/26 02:41
推 tomoti : 湖人:看到沒我有壓價,而且是給跟Herro一樣的價碼 06/26 02:43
→ ZEALOTGO : 溫胖給箭頭 06/26 02:45
推 lovewhite : 應該不是兩天前才提 而是在兩天前給的報價都還是30M 06/26 02:45
→ lovewhite : 一直到昨天才提高到46M 06/26 02:45
推 CircusWorld : 均薪3000萬也太低 好歹也3800~4000萬 06/26 02:50
推 taeyeons : AR在接受訪問時有說他談約不是很順利 他本認爲要離 06/26 02:50
→ taeyeons : 開湖人了 06/26 02:50
→ sylviehsiang: 聯盟:將調查活塞老闆有無可疑資金流入 06/26 02:51
推 tomoti : [情報] Austin Reaves尋求Herro等級的合約 06/26 02:52
推 gguuder : AR:活塞的恩情還不完 06/26 03:00
→ CjackC : 這新聞一出作實AR溢價合約 並且極度有可能是毒藥 06/26 03:09
→ yoshro : 真凹 06/26 03:18
推 chaos10 : 你信嗎? 06/26 03:19
推 yeustream : 看看AR之後會不會對上活塞就手下留情打不好 XD 06/26 03:26
推 ohmyya : 當初選秀想選他的是不是就是活塞? 06/26 03:32
推 starmantku : AR得利 06/26 03:44
推 kimisawa : 是 當初是活塞想選他 06/26 03:48
推 onepiecefan : 總管都不同人了weaver想選的 06/26 03:50
推 ozushi30 : AR要這樣抬價喔 讓我湖這麼盤 06/26 03:51
→ PG24DL0 : 活塞故意拉抬的吧XD 06/26 03:54
推 super009 : 活塞:好險湖人有跟 06/26 03:58
推 HellFly : 活塞:我就幫到這了 AR:謝謝你,活塞人 06/26 04:14
推 forfree99 : 正常報價就30-35,上去很容易變盤子約 06/26 04:35
→ coyoteY : 就供需造成的溢價 06/26 05:15
推 lovestephon3: 盤子vs沒有,你要當那個? 06/26 05:25
推 rock0522 : 事後給活塞吃紅 06/26 05:58
噓 evangelew : 溫胖... 算了吧 06/26 06:26
推 lion3306 : AR :感謝活塞 06/26 06:29
→ asd8604 : 溫胖正確率有3成嗎 06/26 06:46
推 andy70612 : 交易掉就不算盤 06/26 06:49
→ Barbarian123: 昨天很多人說不值耶 變空氣去活塞有比較好? 06/26 07:04
推 hannah5269 : 市場佛 06/26 07:22
推 white75724 : 傻傻的 去活塞才有機會爭冠 06/26 07:29
推 roger2623900: 去活塞比較好啊 不過是對AR來說 06/26 07:31
推 kiolp : 活塞報價不意外阿 不然幹嘛賣東賣西的湊錢清空間 06/26 07:38
推 vltw5v : AR:謝謝你 活塞 06/26 07:38
推 otsuka123 : 英雄續大概也只有三千 06/26 07:39
推 ooxxman : 活塞要搶人大概是出到滿,逼著湖人要跟上 06/26 07:39
推 jorden : 謝謝你 活塞 06/26 07:45
推 luke417 : 籃球/爭冠角度去活塞,錢/生活角度續留湖人 06/26 07:46
推 nsbgm : 這招狠 06/26 07:50
→ harrybbs : 噓 pneumo: 溫胖的話能聽 __都能吃 06/26 07:50
推 melzard : 可惜AR沒走 不然版上應該開始笑湖人惹 06/26 07:53
推 Jcghost : 湖人:就壓過了有人要搶啊不然怎麼辦? 06/26 07:53
推 Jcghost : 沒錯今天3500被搶一堆人又開始嘴為什麼要不簽 06/26 07:56
→ melzard : AR自己也知道在湖人有哨有曝光度 冠軍是一時的 06/26 07:56
→ karmel : 活塞是真的想要AR沒錯吧 06/26 07:56
→ melzard : 但是大約才是真正落袋為安的 06/26 07:56
→ melzard : 去活塞從來就沒保證奪冠 看看前幾年東一都是輪流做 06/26 07:57
→ melzard : 前一年的東一隔年還不是下去 現在講活塞多厲害 06/26 07:57
→ melzard : 就像之前的綠賽騎士一樣 搞不好明年又下去了 06/26 07:57
推 gigiabc : 湖人萬年1+1 5260都在吞了 06/26 07:57
→ gigiabc : 46M沒有很嚴重啦 06/26 07:57
推 Jcghost : 今天如果連4000+沒簽到你看77會不會不爽到極點 06/26 07:58
→ melzard : 而且湖人高機率7/1什麼屁事都沒幹w 06/26 07:59
推 katanakiller: 盤 06/26 07:59
→ melzard : 前兩天的裝忙就看的出湖人球團就這樣而已 你怎麼 06/26 07:59
→ melzard : 期望他們能在7/1大展身手 不可能的 06/26 08:00
推 gigiabc : 給46m是傑出的一手 給LBJ的報告都省了 06/26 08:00
→ melzard : 連AR續約這種送分題都能做成送命題 那77跑就正常了 06/26 08:00
→ melzard : 所以至少AR湖人一定要留下來 反正最糟還能當薪資包 06/26 08:01
→ jorden : 湖人光要原陣容開季 都很難了 06/26 08:07
→ jorden : 湖人球團知道 你也知道 但是配總還是要裝忙 06/26 08:07
推 ODFans : 30M是球迷的期待 但AR經紀人不可能接受這種合約 06/26 08:08
→ raven30019 : 這份合約的最後幾年一定會被丟到其它隊 06/26 08:17
推 roger2623900: AR對湖人也挺好的 沒逼湖人吐第五年出來 06/26 08:30
推 yaomac : 他去活塞比較適合 06/26 08:31
推 sunchen0201 : 有人抬價想搶,湖人只能跟啊! 06/26 08:33
推 ramirez : 笑死 活塞故意的吧 06/26 08:37
→ f77928 : 謝謝你活塞 06/26 08:40
→ roger2623900: 活塞是真的缺啊 說啥故意的 只是AR更想留LA而已 06/26 08:41
→ Puye : 活塞是真的想要吧 06/26 08:43
推 watwmark : 4500是貴了點 但3000也太低了吧... 06/26 08:58
推 mambaout414 : 從來就沒低於30M吧…最好30M簽的到這種球員 06/26 09:05
推 jackie36952 : 湖人:活塞 你他x的 06/26 09:07
推 csy0922 : AR: 謝謝你活塞 06/26 09:13
推 fjksa : 活塞故意的吧 知道湖人一定會跟 06/26 09:18
→ iamaq18c : 活塞絕對故意的XD 46M捏 我才不信活塞會出到這麼高 06/26 09:23
→ iamaq18c : 但30M就太低了 不管怎樣帳面上數據 給個35M差不多 06/26 09:24
推 PaulPierce34: AR帳面數據很水呀 全靠球商刷出來的 06/26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