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onyXrG : 真假啦06/26 00:52
→ KuRaZuHa : 所以是? Ingram要回LA?06/26 00:52
推 QoGIVoQ : 這次要續了?06/26 00:53
→ Hina : 我就問 多倫多 種樹代言合約準備好了沒06/26 00:53
推 KhePri : 這發言是甚麼邏輯06/26 00:53
→ aegis43210 : 回去養老?的確他在暴龍的地位極高06/26 00:53
→ EZ78 : 邏輯就是 快艇續約請不要壓那麼多06/26 00:53
→ Winux : 暴龍要可愛幹嘛06/26 00:54
→ Royalweger : 意思是被交易到暴龍願意簽延長?06/26 00:54
→ jonestem : 怎麼聽起來有點ntr的味道(?06/26 00:54
推 etim51893 : 暴龍抬轎的嗎 不然還是沒控球06/26 00:54
→ micbrimac : 暴龍想再複製一次奪冠賽季06/26 00:54
→ Royalweger : 這是在跟快艇喊話嗎06/26 00:54
→ KhePri : 想種更多樹06/26 00:54
推 shizukun0103: 錢請給到位06/26 00:55
推 acln0816 : Ballmer養你夠久了06/26 00:55
推 white75724 : 意思是想被交易到暴龍?06/26 00:55
推 yunyue : 這啥?住在快艇去多倫多上班?06/26 00:56
推 dragon803 : 補裡面提到的 如果活塞交易Kawhi Kawhi不會跟活塞續06/26 00:56
→ dragon803 : 約06/26 00:56
推 Winux : 可愛意思是快艇價格太低不排除出走啦06/26 00:56
→ dragon803 : 熱火也是 Kawhi只考慮跟快艇 暴龍 還有馬刺續約06/26 00:56
→ tyrone0923 : 今年交易市場真的有夠精彩XDDD06/26 00:57
→ acln0816 : 意思是跟Harden一樣啊 續約我不然就交易我 然後我指06/26 00:57
→ acln0816 : 定下家暴龍06/26 00:57
推 wallacechen : 快走快走,這樣新球季更好看06/26 00:57
推 shizukun0103: 半指定下家 反正就是要錢吧 冠軍他也不缺 合理06/26 00:57
→ acln0816 : 別馬刺了吧06/26 00:58
推 sept9048 : 有$$啥都好說 暴龍就抬價用的 怎麼可能想去06/26 00:58
→ Royalweger : 馬刺水草豐盛了06/26 00:58
推 ABOQQ : 有馬刺喔 有趣06/26 00:58
→ dragon803 : 然後馬刺的興趣Fisacher不知道 但暴龍有興趣把Kawhi06/26 00:58
→ dragon803 : 帶回去 不過他最優先的還是跟快艇續約06/26 00:58
→ sezna : 馬刺,真諷剌06/26 00:58
→ KuRaZuHa : 反正LA跟多倫多稅都差不多重06/26 00:58
推 YesBros : 馬刺??? 真假???06/26 00:59
→ dragon803 : there are only two other teams that Leonard06/26 00:59
→ dragon803 : would consider signing an extension with: The06/26 00:59
→ dragon803 : two teams he played for before becoming a06/26 00:59
→ dragon803 : Clipper.Toronto and San Antonio.06/26 00:59
推 kingcharlie : 熱火也沒資產交易他了吧06/26 00:59
→ Despairile : 優先快艇 沒有快艇其次暴龍or馬刺2選1這樣?06/26 00:59
→ gn0028526 : 前東家果然是暴龍06/26 00:59
→ dragon803 : 原文 只有快艇 跟他之前效力的兩個球隊 他會考慮簽06/26 01:00
→ dragon803 : 延長 就暴龍跟馬刺06/26 01:00
→ dragon803 : 熱火是講字母交易前 他就搞懂那個意思就好06/26 01:00
→ YesBros : 還真沒想到... 以為早撕破臉06/26 01:00
推 ken3616001 : 求你快走06/26 01:00
→ Royalweger : 馬刺應該沒興趣帶她回來就暴龍了,不過快艇應該會乖06/26 01:00
推 white75724 : 之前不是嫌苦寒之地嫌到爛嗎? 還說不知道他們交易06/26 01:00
→ white75724 : 我來幹嘛? 現在想回去? 我不信06/26 01:00
→ Royalweger : 乖給吧06/26 01:00
推 A00610lol : 哇 消息爆出來感覺有機會06/26 01:01
噓 ian11889 : 還馬刺咧,他想也不看人家想不想06/26 01:01
推 BlackCatXI : 可愛應該不討厭暴龍,只是當時是打工仔想賺錢而已06/26 01:01
推 ymsc30102 : 我將把我的樹苗帶到多倫多去06/26 01:01
推 acln0816 : 馬刺除了狐狸也湊不到薪資 還是去暴龍吧06/26 01:01
→ A00610lol : 可愛只願意跟快艇 暴龍 馬刺續約 哪裡的消息?06/26 01:01
推 dragon803 : 同一篇啊 這他這篇的完整消息06/26 01:01
→ dragon803 : 消息來源跟這篇一樣= =06/26 01:02
→ A00610lol : 喔喔06/26 01:02
→ EZ78 : 同一篇 只是我沒花錢06/26 01:02
→ dragon803 : 另外快艇認為還是可以繼續圍繞Kawhi補強 因為06/26 01:02
→ dragon803 : Ballmer叫停了Kawhi交易 他不想結束Kawhi時代06/26 01:02
→ dragon803 : 我感覺還是會留快艇吧 只是雙方要交流殺價一下06/26 01:02
→ BlackCatXI : 馬刺應該是抬價用,撇開馬刺要不要他本人應該不太想06/26 01:02
推 bm1041644 : 快艇可以拿IG或RJB要拿嗎06/26 01:03
推 SlamKai : 再來份養老種樹約06/26 01:03
→ BlackCatXI : 更別說馬刺啥籌碼都沒有06/26 01:03
→ dragon803 : 沒啊 這篇是說他本人想但不知道馬刺意願 暴龍是他有06/26 01:03
→ dragon803 : 意願但暴龍也有興趣06/26 01:03
→ keepstudying: 幸好不是馬刺06/26 01:03
→ dragon803 : 然後快艇目標 預計還是續約他06/26 01:03
→ siegfriedlin: 這話講的真好06/26 01:03
推 ian11889 : 快艇圍繞可愛建隊啦,#5+Beal也是三劍客06/26 01:03
→ BlackCatXI : 如果本人有意願然後馬刺可以的話那瞬間沒洞了06/26 01:04
→ siegfriedlin: 這是舅舅擬的稿吧06/26 01:04
→ EZ78 : 但是快艇壓續約一向都蠻狠的 所以我其實不確定06/26 01:04
推 seeyou24 : 若純看戰力,馬刺現在的陣容頗適合方蓋.....嗎?06/26 01:04
推 demonh311 : 植樹我的超人06/26 01:04
推 yeustream : ?!06/26 01:04
推 cdpicker : 馬刺不可能啦06/26 01:04
→ BlackCatXI : 但就可愛在快艇還要種樹情況下,錢錢應該還是首要06/26 01:04
推 acln0816 : 適合啊 只是馬刺買不起06/26 01:04
推 YesBros : 純看戰力 蠻多隊需要可愛吧 剛交易的灰狼就是06/26 01:05
→ ian11889 : 馬刺沒空間也沒快艇想要然後馬刺能放出去的球員,06/26 01:05
→ ian11889 : 結案06/26 01:05
推 sw9294 : 錢給好給滿不然我就走06/26 01:05
→ EZ78 : 反正這消息比較像是談判過程的事情 但也不代表不會06/26 01:05
→ EZ78 : 發生06/26 01:05
→ siegfriedlin: 這下多倫多又不冷了 ╮(╯_╰)╭06/26 01:06
→ BlackCatXI : 確實,快艇如果要放,肯定大搶特搶,堪比JB要價了吧06/26 01:06
推 randy2903 : 英奎變成可愛感覺有搞頭06/26 01:06
推 chihlanren : 去加拿大種樹?06/26 01:06
→ BlackCatXI : 反正快艇不缺錢,估計暴馬都是抬價用,最後還是拿大約06/26 01:06
推 acln0816 : 暴龍那麼多薪資包 隨便換都比馬刺的好06/26 01:07
→ EZ78 : 快艇很缺錢啦 現在每年都在第一條跟稅線附近操作的06/26 01:07
推 gn0028526 : 暴龍籤好像都在自己手上 機率才高06/26 01:07
推 dragon803 : 快艇這幾年都在稅線附近操作 實際上花得很保守就是06/26 01:07
推 roger2623900: 回馬刺也還好吧 現在的馬刺也沒有學長會跳出來情勒06/26 01:07
→ roger2623900: 你要帶傷打球了...應該沒了吧?06/26 01:07
→ dragon803 : 了06/26 01:07
推 a28200266 : 原來老東家指的是暴龍0.006/26 01:07
→ dragon803 : 願意繳錢 但不多06/26 01:07
推 demonh311 : 怕稅線就多種樹06/26 01:08
→ wayside : 都來抬價的啦 我才不信他會想回多倫多06/26 01:08
→ O10lOl01O : 怎可能 暴龍那邊那麼冷 還要回去?06/26 01:09
→ Royalweger : 冷的話用鎂燒一燒就會暖了,不是太大的問題06/26 01:09
推 Cishang : 當初搞了一齣大戲馬刺直接丟到北大荒然後跑去種樹06/26 01:09
→ Cishang : 還想回馬刺喔06/26 01:09
推 Hina : 冷 錢給夠就能溫暖人心06/26 01:10
推 acln0816 : 暴龍出Ingram跟RJB+1首輪、1互換 快艇出可愛跟Bogda06/26 01:10
→ acln0816 : n 搞定06/26 01:10
推 loveinmars : 回去真的會再拿一座 不要不信06/26 01:11
→ Royalweger : 事過境遷,重點是最後一張了,能拿滿最重要06/26 01:11
→ freezeraven : 就快艇繼續續啊,沒毛病06/26 01:11
推 cross980115 : 快艇這幾年很注重薪資結構跟操作彈性06/26 01:11
→ EZ78 : 快艇壓續約價已經壓走PG Harden Powell了06/26 01:11
推 a11011788 : 北境之王要回來啦06/26 01:11
→ EZ78 : 這方面可以說是完全不留情面06/26 01:12
→ cross980115 : 上一張就是降價遞減約 這次就算續 不知道會長怎樣06/26 01:12
推 Hina : 不是應該從30--->1 更合理嗎 = =06/26 01:12
→ dragon803 : 暴龍目前願意交易的對象是RJ 快可立 波投 以及Dick06/26 01:12
→ dragon803 : 在探詢這些人的市場06/26 01:12
→ Hina : 推錯06/26 01:12
推 demonh311 : 加拿大要燒鎂暖身體 洛杉磯可以種樹乘涼06/26 01:12
→ EZ78 : 會有這種消息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是談判沒有很順利06/26 01:12
→ jackjoke2007: 真假啦06/26 01:13
推 acln0816 : 感覺是舅舅又出手了06/26 01:13

→ freezeraven : 總覺得兩邊還是會有共識啦,不然他舅舅要的那些東06/26 01:15
→ freezeraven : 西暴龍會給嗎?06/26 01:15
推 A00610lol : 出手了99 不是多倫多就是德州06/26 01:15
→ speedythief : 暴龍通常都是被拉來抬價的,別想太多06/26 01:15
推 dragon803 : 暴龍記者說上次發生類似的是情暴龍管理繩內部覺得06/26 01:16
→ dragon803 : Kawhi只是把他們抓來抬價的 這感想很直接06/26 01:16
→ dragon803 : #管理層06/26 01:16
推 siegfriedlin: 當初被丟到多倫多恨死了吧06/26 01:16
推 acln0816 : 有馬刺還常被拉去抬價嗎?06/26 01:16
→ siegfriedlin: other two teams言下之意指的就是這兩隊06/26 01:17
→ siegfriedlin: 沒想到他天生神力直接拿冠 還有歷史鏡頭06/26 01:18
→ siegfriedlin: 典型的漫畫也不敢畫得這麼誇張06/26 01:18
→ siegfriedlin: 相信恨意絕對還在的06/26 01:18
推 mx1103 : 暴龍拜託 波頭 dick 首輪換 turner 不要拼小沙就06/26 01:19
→ mx1103 : 好06/26 01:19
推 yoyonigo : 這次不用種樹了吧06/26 01:19
推 acln0816 : 不好說吧 暴龍的籌碼很夠 砸給Ballmer 搞不好快艇就06/26 01:20
→ acln0816 : 直接交易了 呵呵06/26 01:20
推 BlackCatXI : 應該就是快艇不想給大約所以可愛出來喊說可能要走了06/26 01:21
推 Kshatri : 個人是比較傾向快艇=活塞>暴龍,至於那個隊,我是06/26 01:21
→ Kshatri : 認爲那群管理層班底就不用太期待了,祝他們好運06/26 01:21
→ BlackCatXI : 快艇高機率忍痛上大約,快艇敢不跟應該才是新聞06/26 01:22
推 dragon803 : 活塞他說不想續約了 要重演一年奇蹟嗎XD06/26 01:23
→ EZ78 : 問題就是 快艇其實已經不跟好幾隻了06/26 01:23
→ EZ78 : 所以才蛋雕了那麼多人只剩Kawhi還在06/26 01:23
→ EZ78 : 對我而言反而跟了才比較像新聞06/26 01:24
推 Timothy0225 : 馬刺已經沒有2號給他了耶 放過彼此吧06/26 01:25
→ roger2623900: 快艇打包賣一賣重建不好嗎06/26 01:26
→ dragon803 : 快艇沒自己首輪 比較難半點06/26 01:26
→ dragon803 : 要再撐2年06/26 01:26
→ siegfriedlin: popo當初就是應該直接給大約建好建滿,而不是在那06/26 01:27
→ siegfriedlin: 邊情勒,所以現在被拿出來抬價也只是剛好而已06/26 01:27
推 Kshatri : Kawhi狀況跟前面幾個續約未果的球員差異在於,Ball06/26 01:27
→ Kshatri : er跟他還有戀愛關係(XD),不過我覺得Baller以往一06/26 01:27
→ Kshatri : 直是會尊重管理層建議的老闆,幾乎不會發生吵要去06/26 01:27
→ Kshatri : 哪個高爾夫球場的LIVE show06/26 01:27
推 asfg465223 : Toronto this is for you!06/26 01:27
推 yeustream : 馬刺:能用狐狸換可愛的話我一定換06/26 01:27
推 min496 : 馬刺不收舅寶 別傻了06/26 01:29
推 love1500274 : 0 乖乖留在快艇養老06/26 01:29
推 LaoEr : 馬刺沒錢給他種樹 遲早也是會跑06/26 01:29
推 emp789456 : 標題很會欸,我還以為雷納德要兩邊打球06/26 01:30
推 yeustream : 續約就最後一張了吧~哪需要擔心遲早會跑的問題?06/26 01:31
推 Kshatri : Loser才需要為未來的不確定性患得患失,窗口就那一06/26 01:33
→ Kshatri : 瞬,沒有永遠的王朝06/26 01:33
→ Kshatri : 活塞清空間也是為了準備這種時刻06/26 01:34
※ 編輯: EZ78 (118.165.122.237 臺灣), 06/26/2026 01:45:03
推 teasy : 回馬刺好了,拿狐狸換 06/26 01:47
推 KotoriCute : 整個家族事業都在洛杉磯了 怎麼可能去加拿大 06/26 01:47
→ KotoriCute : 大部分美國出身NBA球員都不喜歡去暴龍 06/26 01:48
→ anomic24 : 馬刺是要用狐狸換嗎 06/26 01:53
→ Kyameron : 願意回來又能簽短年份 馬刺該趁機丟狐狸 06/26 01:54
推 IloveZ : 我刺迷兼可愛迷,馬刺和可愛是絕不可能復合的啦, 06/26 01:54
→ IloveZ : 除非我是秦始皇或金城武。 06/26 01:54
推 freeclouds : 去馬刺吧 06/26 01:57
推 A00610lol : 現在聯盟好像沒什麼不可能的耶 06/26 01:59
推 IloveZ : 可愛職涯最後一張大約一定會喊個4年200M;全聯盟應 06/26 01:59
→ IloveZ : 該不到3支球隊敢賭。 06/26 01:59
推 josephpu : 回馬刺真的有點魔幻 06/26 02:01
→ spurs2120 : 如果能用Fox換,馬刺哪有什麼過不去的 06/26 02:01
推 adan80506 : 看來又是舅傷復發 06/26 02:02
→ spurs2120 : LeBron能回騎士,小李能回波特蘭,哪有什麼不可能的 06/26 02:03
推 inschool : 可愛還能打但也有點年紀了 沒有隨舅舅喊價的本錢了 06/26 02:03
→ onnax : 回暴龍就是城市待遇很高,當初各取所需太爽快了 06/26 02:03
→ EZ78 : 想丟Fox你們只會拿到Garland 06/26 02:03
推 ff7sephiroth: 我刺迷可愛迷雙兼,倒是希望他回來剛好補足陣容, 06/26 02:05
→ ff7sephiroth: 只是馬刺沒有快艇想要的人而已XD 06/26 02:05
→ SCLPAL : 馬刺!! 06/26 02:06
→ EZ78 : 我想像不到要怎麼讓他們兩個同一隊 06/26 02:06
推 A00610lol : 小李不能算在這比喻吧 那感覺是早晚的問題 退役一 06/26 02:09
→ A00610lol : 定回去 06/26 02:09
推 siegfriedlin: 馬刺只有一個人能讓快艇有興趣吧 06/26 02:11
→ siegfriedlin: 客觀來說 06/2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