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landant : 好瘦 77能不能尬廣跟上啊… 06/25 23:29
→ c22501656 : 沒空 06/25 23:29
→ wydada1207 : 減重讓膝蓋減少承重 06/25 23:29
推 cysticercus : 這誰啊 06/25 23:29
推 highwayshih : 你誰? 06/25 23:29
推 hyperfrog : 在癢:喔(挖鼻 06/25 23:30
→ jtch : 真的好瘦 不過低位不能輾壓了吧 06/25 23:30
推 HellFly : 不夠肥,我崩潰了 06/25 23:30
噓 qwer007700 : 阿瘦先噓了 06/25 23:30
推 SweetRice : 比賽期就重回來了 06/25 23:30
→ freezeraven : 77去年休賽季也變瘦啊 06/25 23:30
→ jtch : 又胖又準才是最強型態 06/25 23:30
推 white75724 : 阿瘦 06/25 23:30
推 sasayaaa : 是說,衣服有必要穿這麼緊身嗎 06/25 23:31
推 inschool : 阿瘦皮鞋 06/25 23:31
推 robinson50 : 為了多跳幾公分護框 季後賽護框被羞辱了吧 06/25 23:32
→ yniori : 還是不在乎球賽~只在乎賽馬~阿肥不在乎籃球 06/25 23:32
推 kl50365 : 我感覺沒有差很多,只是衣服比較緊而已 06/25 23:32
推 FncRookie001: 來不及了 沒救 爆發已經沒了 06/25 23:33
推 bbsoso2005 : 阿肥:我怕壓壞我的馬 06/25 23:33
推 Jcghost : 瘦肥?你誰啊 06/25 23:35
→ uyrmb47 : 為了健康減重 但實力也下降了 06/25 23:36
噓 cor1os : 這樣的阿肥 我不要QQ 06/25 23:37
→ cor1os : 不過他也上年紀的的確不能像20幾歲放縱 06/25 23:38
推 Frozn : 阿肥這樣要改叫阿瘦了嗎@@ 06/25 23:38
推 wings0713 : 為了愛馬減重 是真愛 06/25 23:39
→ Frozn : 為了膝蓋減重的吧 不然負擔太大了 06/25 23:39
推 hupshahu : 阿瘦 06/25 23:39
→ antonio019 : 可是他要有噸位才強吧 難道要改打法了? 06/25 23:39
→ Frozn : 沒辦法吧 不然你這體重 膝蓋磨損過多生涯更短 06/25 23:41
推 ADavisBest : 阿肥減重低位還打得進去嗎? 06/25 23:43
推 FAYeeeeeeee : 還是夠肉 不怕 06/25 23:43
推 FncRookie001: 現在很無奈啊 只能等投射想辦法回來 06/25 23:44
推 happyseal : 嗚哇哇哇變阿瘦了 06/25 23:44
→ FncRookie001: 頂翻大部分球隊還是沒問題 但遇到KAT這種真的叫爸 06/25 23:44
→ FncRookie001: 爸 06/25 23:44
推 hyc0725zz : 卯起來騎馬的後遺症 06/25 23:45
推 gn0028526 : 這誰 06/25 23:46
→ qscxz : 瘦了應該跑得起來吧 別再偷懶了 06/25 23:46
推 aquamorion : 變阿瘦了 06/25 23:48
推 Mipan5566 : 阿肥(初期型) 06/25 23:52
推 smalla830 : 他是誰 好瘦 06/25 23:52
→ forfree99 : 瘦很多啊 之前那肚子......77都比較肥 06/25 23:53
→ ymsc30102 : 要代言皮鞋了嗎 06/25 23:55
推 soria0225 : 還我阿肥== 06/25 23:55
推 hsiung9 : 這P圖吧 06/25 23:56
推 KBBEN21 : 阿瘦 06/26 00:00
推 zily0328 : 但有一張上臂看起來還是一樣肉 到底真的假的啊 06/26 00:03
噓 fishbigman : 變瘦輸球還會打人嗎 06/26 00:04
推 Landius : 這看起來頂多有塑形成功,但肉度如何還是得實際才知 06/26 00:04
噓 loserloser : 問就是養馬 打球只是副業 什麼你沒有才能 06/26 00:13
推 sunti0519 : 這誰= = 06/26 00:13
推 j9145 : 臉跟身體超像是P圖的XD 06/26 00:15
→ KuRaZuHa : 腰那邊左右側的贅肉好像有少了不少 06/26 00:16
推 ayuro : 哇靠 全力肥要來了嗎? 06/26 00:18
推 leevarchu : 這還能叫阿肥嗎? 06/26 00:18
推 jeremylouee : 是要打國家隊吧 06/26 00:18
推 a28200266 : 他這季季中就再減重了 跟第一輪出局啥關聯? 06/26 00:19
推 Cishang : 這誰? 06/26 00:20
推 eric02396 : 阿肥你的優勢呢? 06/26 00:21
推 homeowen : 還我啊肥 06/26 00:25
推 hipnos : 這麼精實 這誰 06/26 00:33
推 iamgoodboy : 這樣扛的贏狗貝嗎,今年就是輸在狗貝捏 06/26 00:35
→ wahaha303 : 每年這兩個歐洲哥倆好都在休賽季減肥啊 但: 06/26 00:36
推 Jormungandr : 哇靠 這誰呀 06/26 00:47
推 DeaGoo : 打擊大到不玩馬了 06/26 00:51
推 sawalee0811 : 這誰啊 怎麼不認識 06/26 00:52
推 micbrimac : 輸到人都瘦了@@ 06/26 00:53
推 bm0702 : 不要再攤手假摔了…拜託回到以前認真打球的阿肥 06/26 00:54
推 a12841 : 你誰?? 破產版阿肥我們不要了 06/2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