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gro : 越來越有太陽前老闆的味道了....=w= 06/25 23:10
→ darkyoyo : 在這種老闆手下打球蠻可憐的~ 06/25 23:11
推 fish7333 : 笑死 06/25 23:11
推 kimisawa : 波特蘭的市議會一直都很糟糕 06/25 23:11
推 jtch : XDDDDDD 06/25 23:11
→ freezeraven : 你一毛都不出怎麼逼官方出錢啊,cost down不是這樣 06/25 23:11
→ freezeraven : 的吧 06/25 23:11
推 axi : 慣老闆出手了 06/25 23:11
→ GordnHayward: 太扯了吧... 06/25 23:11
→ tyrone0923 : 這咖始終如一也是厲害 06/25 23:11
推 Minhunter : 這個我看過 然後有個球隊就去了奧克拉荷馬 06/25 23:11
推 xo45527788 : 摳爛 那麼多案例還有人護航這老闆嗎 06/25 23:12
→ Royalweger : 之前聽說不是小氣,是只會在認為值得的地方砸大錢 06/25 23:12
推 yeustream : 是交了多少稅?? 06/25 23:12
→ Royalweger : 不知道這個大餅幾時能兌現 06/25 23:12
推 mhkt : XDDD 06/25 23:12
→ freezeraven : 雷霆那是有現成場館,阿拓能搬去哪? 06/25 23:12
→ Chanlin01 : 跟前老闆2個極端也是很猛 06/25 23:12
推 fack3170 : 太扯了 06/25 23:13
推 dwiee : 太扣了啦 至少演個戲吧 不演 政府怎麼出錢啊 06/25 23:13
→ yeustream : 看來沒什麼是能讓這老闆覺得值得砸錢的,那就是摳 06/25 23:13
→ axi : 砸大錢...是願意繳豪華稅?還是硬體設施非常好? 06/25 23:13
推 yinaser : 那資產是市政府的當然是市府要掏錢修 06/25 23:14
推 huyee : 幹 超屌發言XD 嚴厲支持 06/25 23:14
→ Landius : 這不就超音速當時老闆想凹政府出錢的既視感? 06/25 23:14
推 SlamKai : 頓時覺得快艇球迷好幸福 老闆開荷包都不眨眼的 06/25 23:14
→ xo45527788 : 出錢提升硬體設施不是必需的嗎 06/25 23:14
推 basarasaga : 難怪戰績一直沒起色..貫老闆太ㄎㄡ 06/25 23:14
推 Tommy92C : 很好,那你最好一毛錢都不要出呀 06/25 23:14
→ Chanlin01 : 員工應該很懷念Paul allen 06/25 23:15
→ Aggro : 老闆: 我直接掏錢蓋一個 不囉嗦 06/25 23:15
噓 sunti0519 : 摳成這樣乾脆不要買球隊好了啦 06/25 23:15
→ Aggro : 阿拓上個老闆不摳阿 06/25 23:15
推 gn00152097 : 如果要老闆自己出錢 那正常人都會選大城市 06/25 23:15
→ sezna : 摳摳摳 06/25 23:15
→ tyrone0923 : 這老闆才接手3個月,跟戰績有啥關係 06/25 23:15
→ sezna : 該搬走了,無情的波特蘭 06/25 23:16
推 bestteam : 不過他要搬的話是想搬去哪 06/25 23:16
→ gn00152097 : 對老闆來說 他認為把球隊球在波特蘭就已經夠支持了 06/25 23:17
→ Chanlin01 : 阿是要搬去哪 拉斯維加斯逆 06/25 23:17
推 axi : 有種搬去西雅圖啊(x 06/25 23:17
→ gn00152097 : 在波特蘭自己出錢蓋球場大概率會賠很慘 06/25 23:17
噓 cor1os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06/25 23:17
噓 ntusimmon : 欸 教練都不花錢了 還有人要幫這咖講話嗎? 06/25 23:18
→ york159 : 在票價加收額外費用,那是球迷在出,怎麼會是你們在 06/25 23:18
→ york159 : 出。吃相超難看。 06/25 23:18
→ Minhunter : 賭城有現成的場館 只是應該是準備給新隊伍的 06/25 23:19
推 ARCHER2234 : 球迷能跟著搬膩 06/25 23:19
→ freezeraven : 西雅圖和賭城阿銀握在手裡啦,怎麼會給你,他這個 06/25 23:19
→ freezeraven : 真的高機率雙輸變運動家那樣 06/25 23:19
推 aegis43210 : 的確波特蘭的問題比較大,拓荒者能搬最好 06/25 23:19
→ ARCHER2234 : 大老闆不出錢,怎麼讓其他士紳出錢 06/25 23:20
→ Chanlin01 : 綠帽離開無情城市奧克蘭去賭城根本贏麻了 06/25 23:21
推 jcjcjcjcjc : 他是不是瘋了 06/25 23:21
→ ARCHER2234 : 哪有那麼容易搬,球隊的歷史榮譽感和認同感,還有你 06/25 23:21
→ ARCHER2234 : 哪裡找場地 06/25 23:21
→ yinaser : 問題資產是政府的他出資是沒辦法直接分配收租金照漲 06/25 23:21
噓 ck326 : Paul Allen 是很大方的老闆,換這咖也差太多 06/25 23:21
推 kterry01 : 一毛不拔 06/25 23:21
推 aegis43210 : 如果聖路易市能蓋一個場館,搬家最好 06/25 23:21
推 bestteam : 運動家成功搬到賭城啦 前面搞這麼難看是奧克蘭要負 06/25 23:22
→ bestteam : 全責 運動家傻在曾經想留導致跑太慢 06/25 23:22
噓 FAYeeeeeeee : 好了啦 不想花錢賣一賣 06/25 23:22
推 BeggarHarden: 重點是有需要翻修嗎?球場不差啊? 06/25 23:22
噓 zily0328 : 什麼都要摳 我看開始摳球員薪資只是早晚 06/25 23:22
噓 CDIAMOND : 什麼時候解體 06/25 23:22
推 YDSK : 之前連基層福利都敢砍了,不出錢感覺只是剛好而已 06/25 23:22
→ hcl00 : 越來越Sarver 06/25 23:22
→ freezeraven : 就跑太慢一直當別人農場輸啊 06/25 23:22
→ Chanlin01 : 奧克蘭3支職業球隊綠帽跑最慢被情勒阿 06/25 23:23
→ YDSK : 看起來就是個吝嗇的傢伙而已 06/25 23:23
推 ARCHER2234 : 投資有風險,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06/25 23:23
→ freezeraven : 阿銀說他不是小氣耶,哈 06/25 23:23
→ aegis43210 : 目前看起來會雙輸,波特蘭市已經經濟落後其他地區, 06/25 23:24
→ aegis43210 : 快邊緣化了 06/25 23:24
→ Chanlin01 : 沒事 再爛應該也爛不過破船前老闆斯特林 06/25 23:24
推 cysticercus : ballmer:把AV送過來 我蓋一間新的送你 06/25 23:25
推 PTTerzy : 就是一種預算批了 但是你沒有的概念 06/25 23:25
推 saladin1029 : 挖靠~這個不是中央八成,直接喊到十成XD 06/25 23:26
推 lanchenchen : 該還庫班一個公道了,庫班還真的只是幫有錢人講話 06/25 23:26
→ lanchenchen : 而已,不是什麼真的會看人 06/25 23:26
→ aegis43210 : 沒錢景的城市,怎麼有資格擁有NBA球隊? 06/25 23:26
推 RUSH2112 : 兩邊都很爛就是了 老闆夠摳被噴活該 但球場是市政 06/25 23:26
→ RUSH2112 : 府自己的 想凹人家出錢自己也得出錢吧 06/25 23:26
→ Chanlin01 : 只好自己蓋一座球場了 06/25 23:27
推 roger2623900: 政府的場館也會收租金吧? 這個如果財團出資的話 06/25 23:28
→ roger2623900: 是能分租金的嗎? 06/25 23:28
推 wydada1207 : 快艇老闆要不也把阿拓一起買過來吧 06/25 23:28
推 aegis43210 : 可以分呀,但一定虧 06/25 23:29
→ islandant : 靠邀 好摳 06/25 23:29
推 KotoriCute : 哇這老闆超摳 你爵保重 06/25 23:31
推 yniori : 真摳 06/25 23:31
噓 Banchero : 這老闆的底色看起來很明顯了 06/25 23:32
→ freezeraven : 市議會那邊不是加一加快四億多?沒不出吧,是阿拓 06/25 23:33
→ freezeraven : 老闆一毛都不想出 06/25 23:33
推 sha09876 : 球館又不是他的,幹嘛出錢 06/25 23:35
推 sustainer123: 超扣 06/25 23:35
→ gfabbh : 他的冰球隊就是靠省錢玩出冠軍的,他當然想如法砲製 06/25 23:35
推 niner520 : dundon要怎麼念? 06/25 23:36
噓 rlj0858 : 認為值得的地方會砸錢,但沒有他覺得值得的地方 拓 06/25 23:39
→ rlj0858 : 迷自己多保重 06/25 23:39
推 glen : 這人有興農八狀士的Fu 拓荒者的球員快逃啊~~~ 06/25 23:40
→ antonio019 : 那波特蘭市民可以免費進場看球嗎 06/25 23:40
→ freezeraven : 波特蘭興農牛 06/25 23:42
推 cor1os : 楊天發剛進場有花錢的,這傢伙還沒有 06/25 23:43
推 abc32521 : 為何是州政府買單?球隊收入是給州政府嗎 06/25 23:46
推 randy2903 : 這老闆從來就沒有砸過大錢吧 06/25 23:48
推 forfree99 : 球場是政府的,本來就該政府出錢 06/25 23:51
推 RUSH2112 : 這老闆經營NHL球隊薪資一直都是前五高的 以經營NHL 06/25 23:51
→ RUSH2112 : 的情形來說給球員薪資還算大方 但在NBA就不知道了 06/25 23:51
→ evan000000 : 能不能逼他賣掉啊 像之前快艇那樣 06/25 23:51
推 NXT0614 : 台灣球團更誇張 台灣的政府幫球團蓋球場結果有些球 06/25 23:52
→ NXT0614 : 團還會不願意認養 06/25 23:52
→ forfree99 : 就該花的願意花,但不該他花的一毛不拔 大概這樣 06/25 23:52
→ NXT0614 : 台灣有些球迷還會幫球團護航說什麼本來就該政府蓋 06/25 23:53
→ NXT0614 : 拜託球團是盈利企業 為什麼政府一定要全額幫他蓋球 06/25 23:53
→ NXT0614 : 場?政府會出資幫企業蓋百貨公司嗎? 06/25 23:53
推 CHUNGHUA : 今天在推特上有看到當地另一方的說法是,今天如果 06/25 23:53
→ CHUNGHUA : 拓荒者搬離開波特蘭,那moda center那一帶馬上變成 06/25 23:53
→ CHUNGHUA : 鬼城,所以政府該出錢做事的一派論點,但實際如何 06/25 23:53
→ CHUNGHUA : 可能需要當地的朋友補充說明了 06/25 23:53
→ nkfcc : 波特蘭不是左派大本營之一?這老闆想得美吧? 06/25 23:53
推 roger2623900: 搬家的話 也要有辦法搬吧 06/25 23:55
推 Carmelo : 搬了啊 06/25 23:55
推 anderson1979: 極致版運動家 學一下 編個魔球故事 騙騙球迷 還是照 06/25 23:56
→ anderson1979: 樣賺錢 06/25 23:56
推 KotoriCute : 照這種進度 可能很快就要放話不排除出走了 06/26 00:00
→ KuRaZuHa : 政府:幹你X 06/26 00:03
推 RisingTackle: 不是小氣,只是不夠大方 這幹話等級也是很高 06/26 00:07
推 gn00152097 : 就老闆覺得波特蘭沒錢景阿 '幫忙出資蓋會虧本阿 06/26 00:07
→ gn00152097 : 現在願意把球隊留在波特蘭就是他最大的支持了 06/26 00:08
推 a8856554 : 不爽就搬啊,那你去新城還不是要投資場館,新球迷會 06/26 00:08
→ a8856554 : 多挺? 06/26 00:08
噓 jzbobby : 盪森老闆 06/26 00:09
推 aegis43210 : 因為一定是波特蘭居民比較需要拓荒者,就底特律不會 06/26 00:12
→ aegis43210 : 笨到把活塞趕走 06/26 00:12
推 kimisawa : 罵新老闆的沒搞清楚狀況吧 阿拓現在場館是政府的 06/26 00:14
噓 ediward : 他要不要乾脆上街乞討 06/26 00:14
→ kimisawa : 政府抽不少又不想出錢 所以阿拓場館爛很久了 06/26 00:14
推 RushMonkey : 老闆:休想在鐵公雞身上拔毛 06/26 00:14
→ liqqq1108 : 大巨蛋要升級叫球團出錢應該會被青鳥噴爛吧 06/26 00:16
→ jarrodqq896 : 以地盤來講的話 搬去西雅圖比較有可能吧 06/26 00:22
推 gogorice : 房東要裝修叫房客出錢??? 06/26 00:24
推 DellSale999 : 中央八成 06/26 00:32
推 roger2623900: 文章信息太少 不知道需要拓荒老闆融資多少 然後翻 06/26 00:33
→ roger2623900: 新後的球館利潤兩邊怎麼分配 融資後兩邊各佔球館資 06/26 00:33
→ roger2623900: 產的多少比例 06/26 00:33
推 cross980115 : 比沙佛更摳門吧 沙佛都不至於給教練那種約 06/26 00:34
→ cross980115 : 只是沙佛被爆出來職場環境更毒(刻意露鳥 霸凌孕婦 06/26 00:34
→ cross980115 : 等等) 06/26 00:34
→ ilanese : 這咖完全不演。 06/26 00:37
推 knight714 : 早就說了 連小錢都不願意出的怎麼可能其他他出大錢 06/26 00:44
推 dToTb : 阿賺的要不要分給市民 06/26 00:47
→ Wall62 : 摳門老闆不演了 06/26 00:48
→ Landius : 但場館看來是波特蘭地方政府的,不是球隊的,那球隊就 06/26 00:48
→ Landius : 算出錢也該是陪襯地位吧? 06/26 00:48
→ aegis43210 : 球館又不會賺錢,要怎麼分給市民? 06/26 00:50
推 SatoTakuma : 請丟掉那要飯的碗 06/26 00:52
→ aegis43210 : 提高租金只是逼拓荒者快點離開 06/26 00:52
推 tupacshkur : Foot the bill 06/2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