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引述《c27932589 (單推陽菜寶)》之銘言: :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70135677778362703?s=46 : BREAKING: The Charlotte Hornets are trading star guard LaMelo Ball and Josh Gree : n to the Minnesota Timberwolves for Naz Reid, a 2033 unprotected first-round pic : k, three first-round pick swaps (2028, 2029, 2030) and three second-round picks : (2029, 2032, 2033), sources tell ESPN. : 最新消息:黃蜂將交易明星後衛LaMelo Ball和Josh Green到明尼蘇達灰狼,換來Naz Reid2 : 033年無保障首輪選秀權、三個首輪選秀交換權(2028、2029、2030年)以及三個次輪選秀 : 權(2029、2032、2033年),消息人士告訴ESPN。 : 心得:2020的狀元跟探花連線!! : 差一個智將!! 交易後灰狼的薪資 https://pbs.twimg.com/media/HLqg3VgaMAAHQ23?format=jpg&name=large 他們是通過跟Randle那筆一起合併去做交易的 所以是幾乎對等的薪資互換 前後差不到2M 因此灰狼的限制是合併交易後鎖二層,灰狼還剩下11M可以補齊剩下的4個位子 就迷你中產+底薪連發吧 然後這是灰狼未來的首輪情況 2027 沒有 灰狼 騎士 爵士首輪中 最好的去灰熊 次好的去爵士 最差的給太陽 2028 跟黃蜂交換 2029 前5保護 6-30 會給出去 而爵士 騎士 灰狼中順位最好的兩張給爵士 最差的給黃蜂 但這次因為包含了灰狼給的交換 如果灰狼當年坦到前5 黃蜂可以跟灰狼交換 2030 狀元保護 剩下的馬刺可以交換 馬刺如果換完後 黃蜂可以再決定是否跟灰狼交換 (以今年舉例 馬刺#28 老鷹#20 騎士#23 就是馬刺跟老鷹換完 老鷹再拿#28跟騎士換#23 如果當年有類似狀況可以這樣做) 2031 去國王 2032 在自己手上 2033 去黃蜂 32年的都不能用來交易 然後灰狼的二輪部分 則是沒有 黃蜂在這筆交易把最後的3個拿走了 2029的有設計一個保護,是首輪沒有兌現會直接給爵士 因為被抵押了所以不能用來交易 所以灰狼到明年賽季結束前,剩下0個能交易的首輪跟二輪 酷耶。 真正的沒有退路就是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96.17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97390.A.FF2.html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4:47
BlackCatXI : 就直接把未來賭上了,重點是剩下能補到誰 06/25 22:24
kingianlin : 其他隊可以想一下怎麼換AE了 06/25 22:24
BlackCatXI : 賭失敗就是全部放光光,徹底重建吧 06/25 22:24
axi : 哈士奇梭哈了 06/25 22:24
timgjh : 球三跟AE都當打之年應該還好,只是狗貝32了不知道還 06/25 22:24
timgjh : 能撲多久 06/25 22:24
RushMonkey : 幹大事 06/25 22:24
Tanjiro : 現在的籤這樣要怎麼重建 就算丟掉AE拿籤能拿到樂透? 06/25 22:25
yeustream : 哇!能用的選秀權全部出掉了 06/25 22:25
BlackCatXI : 因為失敗球3+AE+狗貝直接賣光換籤回來可以重建 06/25 22:25
antonio019 : 賭命變陣 不成功便成仁 06/25 22:25
jason911152 : 其他隊伍準備覬覦AE了 06/25 22:26
※ 編輯: dragon803 (211.7.96.178 日本), 06/25/2026 22:26:51
richard1003 : 四號跟替補都空的,小中產跟底薪怎麼補 06/25 22:26
frankie30432: 狼王又要遷移了嗎 06/25 22:26
LADKUO56 : 找球三也是挺怪的 是要輪流自幹嘛 06/25 22:26
hws606 : 賣掉球員就有籤了 06/25 22:27
axi : 就看有沒有人想底薪上車 06/25 22:27
ohiyo104 : 其他隊伍可以準備一下了 06/25 22:27
Aggro : 球三還好吧 正經控球是灰狼要的 問題是代價和痛痛 06/25 22:27
keepstudying: 灰狼上方等待AE出聲的禿鷹越來越多了 06/25 22:27
Tanjiro : 有點像當年俄羅斯人經營籃網一樣 亂搞一通難重建 06/25 22:27
ReiKuromiya : 用到這麼緊繃喔 06/25 22:27
Orianna : 很賭 有公鹿梭哈換小李的味道 06/25 22:27
kensdream : 簽用光又沒空間,狼想要的3-4號雷刺資產都比你多, 06/25 22:27
kensdream : 要怎麼補 06/25 22:27
Aggro : 球三健康 理論上是可以解放AE 06/25 22:27
ADavisBest : 四號原本奶綠和randle互卡先發結果今年通通送走變 06/25 22:27
ADavisBest : 真空,大起大落的真快 06/25 22:27
Tanjiro : 可是籃網在紐約還能砸錢買球星 北大荒給錢也沒人來 06/25 22:27
richard1003 : 你這陣容看起來就沒冠軍相怎麼會有人上車 06/25 22:27
FAYeeeeeeee : 不怪啊 三個高個外圍持球後衛 三分又多產 06/25 22:28
john0421 : 明年AE 06/25 22:28
highwayshih : 找球三合理啦 減輕AE控球負擔 06/25 22:28
sezna : 球三跟當打之前哪有關,他就一直痛 06/25 22:28
Broyz : 歷史都演練那麼多次了,換出去的籤,打掉重建時再 06/25 22:28
Broyz : 變賣回來就好了 06/25 22:28
hsiung9 : 再不行還有AE能賣喔 06/25 22:28
highwayshih : 但前場實在太空了 06/25 22:28
FAYeeeeeeee : 這不論是對馬刺還是雷霆都是優點 06/25 22:28
axi : 最怕AE直接走人 月月只能幫人坦 06/25 22:28
fack3170 : https://i.imgur.com/vrjvV3i.jpeg 06/25 22:28
sezna : 薪水已經卡住了 你怎麼給錢 06/25 22:28
Orianna : 但 人家好歹梭哈換小李 當時是真巨星 你梭哈換個球 06/25 22:28
Orianna : ? 06/25 22:28
FAYeeeeeeee : 但 打健康金塊湖人就沒那麼爽了 06/25 22:28
Tanjiro : 賣AE五首輪好了 能到AE的球隊那5首輪是有什麼價值 06/25 22:29
CircusWorld : 要賭球三能理解 但未來資產動不了或是沒籤 風險很大 06/25 22:29
a12841 : 沒事 梭哈如果不幸失敗 球員賣掉就有籤了 06/25 22:29
FAYeeeeeeee : 就是認定西區只有雷馬是敵人才會這麼交易 06/25 22:29
mhkt : 前提球三要健康 06/25 22:29
Orianna : 打金塊 aaron gordan預計變身成lbj 06/25 22:29
jorden : 公鹿突然未來很光明 06/25 22:29
sezna : 沒事,到時賣掉MCD和AE就有簽了 06/25 22:29
Aggro : 不要怕 失敗就繼續狼王的傳說 去別隊奪冠 06/25 22:29
BlackCatXI : 如果早知道要換球三,紅茶幹嘛見賣出去= = 06/25 22:29
richard1003 : 你要買三四號還要跟大買家湖人搶 06/25 22:29
rlrbc : 資產全換光梭哈了 06/25 22:30
KillLakers : 現在的前五保護在樂透新規則下很危險吧 XDDDDDDDD 06/25 22:30
axi : 想看灰狼的五小 對上爵士的五大@@ 06/25 22:30
freezeraven : 所謂的破釜沉舟就是這樣吧 06/25 22:30
Aggro : 灰狼的一大四小 vs 雷馬的一大四小 狗貝vs切特斑馬 06/25 22:30
tseapau85 : 內線不用輸出了嗎?靠奶油狗被嗎… 06/25 22:30
mx1103 : 要拼 06/25 22:30
Royalweger : 失敗大不了推倒,AE和麥克丹應該很值錢 06/25 22:31
RushMonkey : 雖然說離開狼家的少主能拿冠,但我很難想像Reid 06/25 22:31
xo45527788 : 鋒線真空 後衛一堆 06/25 22:31
tomlo : 怎麼看起來像是GM在背水一戰 06/25 22:31
tomlo : 沒起色大概就要走人所以梭哈下去XD 06/25 22:31
RushMonkey : 可以在黃蜂奪冠... 06/25 22:31
mhkt : 灰狼反倒屯了一堆後衛... 06/25 22:31
dog29635841 : 不賣紅茶要怎麼收球三?AE球MD紅茶狗貝這薪資怎麼搞? 06/25 22:31
MFFL : 看三球這幾季的出勤數 灰狼敢賭真的很佩服 06/25 22:31
langeo : 因為reid不是狼王阿 AE走了才有奪冠魔咒 06/25 22:31
ADavisBest : 沒丟Randle和奶綠薪資配不平吧,只是一次全丟真的 06/25 22:31
ADavisBest : 很有種。 06/25 22:31
antonio019 : 前場要堆人消耗斑馬 現在這陣容只會被當把費吃 06/25 22:32
okamifang : 那Ayo還有錢留嗎?難道是球三AE阿油McD狗貝先發嗎 06/25 22:32
okamifang : ?沒替補了吧?DDV就傷好後放生嗎? 06/25 22:32
Aggro : 現代西區顯學 後衛群配上單長人! 06/25 22:32
langeo : 不然每年灰狼來來去去也不少人 是都有奪冠嗎 06/25 22:32
Royalweger : 麥克丹和AE都非賣品,只能短捨離了 06/25 22:32
Butterdog06 : 對上雷馬的後衛大鎖們 確定要這樣搞欸 06/25 22:32
jcjcjcjcjc : 搞不懂欸 賭這麼大? 06/25 22:32
rlrbc : 還有續約Ayo,沒空間續不了 06/25 22:32
Aggro : 其實想想這好像蠻灰狼的 他們一直很敢賭 06/25 22:33
Jcghost : 賭一波啊沒拿冠軍AE轉隊很合理 06/25 22:33
maloneliu : 拿ayo換前場好了(咦) 06/25 22:33
RushMonkey : 西區都打單長人的話 班馬未來可爽的哩 06/25 22:33
jtch : 對雷馬其實有5外比較好用 狗貝丟不掉就是了 06/25 22:33
rlrbc : 月月拆家梭哈賭了 06/25 22:33
Orianna : 就是馬刺okc後場太強太硬 才尋求在控衛上找新的突破 06/25 22:34
Orianna : 點吧 06/25 22:34
Bashar : 灰狼原本缺控球 現在缺前鋒 到底在幹嘛 06/25 22:34
langeo : 這陣容過不了馬雷吧 球三面對防守體系好的球隊都打 06/25 22:34
langeo : 的不怎麼樣 到時候又是看AE燃燒小宇宙 06/25 22:34
RevanHsu : AE忍一下 明年爆炸被吹出去依照經驗就可以奪冠惹 06/25 22:34
richard1003 : 他這種頭重腳輕的陣容很反潮流 06/25 22:35
oceanway0620: 狼王想拿冠了 06/25 22:35
mx1103 : 你不換也過不了 就等ae包夾出球看其他人玩 06/25 22:35
timgjh : 可能嘗試讓AE控球真的太失敗了吧,找人來幫AE控 06/25 22:35
okamifang : 球三很難說啦,就痛痛而已,不痛還是挺強的 06/25 22:35
Tanjiro : AE+球三+狗貝能拿冠軍 那AE+狗貝+糖糖+NAW..等早拿 06/25 22:35
thirtyto : 灰狼 挖東牆補西牆 06/25 22:35
ilanese : 不奪冠就重建! 06/25 22:36
Aggro : 不換就是AE被夾到死 高端局貧攻到死 06/25 22:36
tomlin121283: 黃蜂需要球三的不合理籃球吧 06/25 22:36
Tanjiro : AE+狗貝+球三有沒有二輪都不好說 06/25 22:36
Orianna : 球三起碼尺寸很足 不太怕castle和caruso 06/25 22:36
dog29635841 : 不變陣就是看AE一直被夾 光看都覺得累死了 06/25 22:36
RushMonkey : 但他很脆阿....Castle跟Caruso沒在怕跟你碰撞的 06/25 22:36
antonio019 : 可是球三很脆 禁得起搓澡嗎 06/25 22:37
EEzionT : 樓上你要確 小丑都怕卡魯獸了還球三 06/25 22:37
okamifang : 那黃蜂好不容易起飛了,少了球三還有人控嗎?Ander 06/25 22:37
okamifang : son直接上來控? 06/25 22:37
rahim1211 : 這套陣容打金塊還有優勢嗎 06/25 22:37
sowhat32 : 球三的防守記得也沒有很好? 06/25 22:37
langeo : 球三的問題是對抗性很差 西區強隊都打粗暴籃球 06/25 22:37
Aggro : 我也覺得這筆到時候萬一出事 一定是敗在耐戰度上... 06/25 22:37
nekoten : 不是那為什麼要交易 留著蘭德爾比球三適合多了吧 還 06/25 22:38
nekoten : 少了reid 06/25 22:38
langeo : 就算沒被粗暴對待 球三也可能自己玻璃腳下去 06/25 22:38
bangch : 奇怪 最挺灰狼總管那幾個ID怎麼都不說話了 06/25 22:38
mhkt : 灰狼很賭.. 而且手上資產已經透支到底 這在幹嘛啊 06/25 22:38
okamifang : 最後又是老康利擦屁股,老熟了 06/25 22:38
axi : 季賽可能就要嚴格控制球三上場時間 06/25 22:38
FAYeeeeeeee : 球三的對手也會是玻璃腳 如果是用在斑馬身上 06/25 22:38
pikachuu : 狗貝當掩體加上兩人有無球的過掩護三分,連帶極度 06/25 22:38
pikachuu : 威脅的雙衛擋拆,還是有點想像的啦,只是前場洞有 06/25 22:38
pikachuu : 億點點大 06/25 22:38
a9564208 : 其實灰狼這陣型可以輪休吧,再找幾個守備組 06/25 22:38
vvnbear : 馬刺例行賽遇到黃蜂也是被射爆啊!不要跟我說AE比 06/25 22:38
vvnbear : 不上KK吧?球三健康就大有可為啦! 06/25 22:38
sky77725 : 樓上不能倒果為因阿 06/25 22:38
FAYeeeeeeee : 那確實是個突破口 06/25 22:38
Tanjiro : 從交易來狗貝的世界線開始就亂了調了 06/25 22:38
mhkt : 球三對抗性沒有很好欸 尺寸足又如何.. 06/25 22:39
axi : 底薪買個球哥當球三替補 如何? 06/25 22:39
FAYeeeeeeee : 看看之前球三怎麼招呼阿爹的 06/25 22:39
FAYeeeeeeee : 斑馬扛得住摔嗎? 06/25 22:39
RevanHsu : 球三在東區沒被卡魯獸堡哥這種搓澡招待過 耐戰勘優 06/25 22:39
ecoli0608 : 二輪籤0,這...... 06/25 22:39
antonio019 : 都忘了球三抓腳神功 如果用在斑馬身上 那畫面太美 06/25 22:39
okamifang : 不管如何,大陣容試這麼多年就是奪不了冠,改成小 06/25 22:39
okamifang : 陣容至少有機會 06/25 22:39
dog29635841 : 要是黃峰早個兩天開賣球三 灰狼說不定能找到替代 06/25 22:40
dragon803 : 我自己也不喜歡黃蜂這筆交易 黃蜂這一季是Ball贏球 06/25 22:40
dragon803 : 最多跟天花板最高 不知道為啥要在他好不容易安定下 06/25 22:40
dragon803 : 來的狀況下拔了自己的天花板 下一個天花板沒那麼好 06/25 22:40
dragon803 : 找耶..... 06/25 22:40
langeo : 附加賽魔術上強度球三所謂的靈性傳球就傳不出來了 06/25 22:40
Aggro : 是說.....灰狼後衛是不是有點多過頭 剛翻了翻 06/25 22:40
dragon803 : 而且附加賽他是最能打得之一= =好怪啊 06/25 22:40
axi : 球師傅 史師傅都到西區 西區武術越來越發達了(x) 06/25 22:40
sky77725 : 灰狼現在要補345號吧 感覺12已經滿編了 06/25 22:40
chien955401 : 斑馬可以用他對付大頭的招式招呼回去 06/25 22:40
Jcghost : 哪有透支就賭一波沒拿冠AE也賣了拆掉就一堆首輪了 06/25 22:40
Jcghost : ,霸氣啦不想繼續組AE核心球隊吧 06/25 22:40
miracle0411 : 而且Lamelo不知道打高端局表現會如何,因為他目前 06/25 22:40
miracle0411 : 季後賽樣本數是0 06/25 22:40
Aggro : 考慮耐戰度 覺得這天花板還是換了重找比較實在吧 06/25 22:41
freezeraven : 馬刺那場是被性頓射爆 06/25 22:41
yeustream : 球三抓腳,斑馬爆頭.對陣的話看誰會先下去 06/25 22:41
lowl99 : 應該是Connelly最後賭注,他跟之前去公牛的AK風格差 06/25 22:41
lowl99 : 好多。 06/25 22:41
sezna : 因為黃蜂不想跟水鳥一樣一直卡個能打很強的玻璃人吧 06/25 22:41
lowl99 : 一個完全不交易,另外一個已經把未來透支,如果AE受 06/25 22:41
lowl99 : 不了走掉,Connelly應該也會一起滾。 06/25 22:41
mhkt : 灰狼後衛太多了... 06/25 22:41
dog29635841 : 斑馬有去少林寺練過受身吧 06/25 22:41
Aggro : 黃蜂現在很急嗎 06/25 22:41
okamifang : 打不贏魔術不是KK在雷嗎?跟球三有啥關係 06/25 22:41
dragon803 : 哀 但這樣有點可惜 Lee好不容易跑起來 06/25 22:41
sezna : 球三好不容易比較健康一季 06/25 22:41
jim12441 : 灰狼直接把自己強悍的鋒線群給拆光 06/25 22:41
ignativs : 就跟公鹿很像 球團為了當家球星補強 06/25 22:41
mhkt : 你要搞成一大四小沒意見 重點是你的鋒線輪替就已經 06/25 22:42
mhkt : 是問題了 06/25 22:42
ClownT : 有時覺得 當初Towns留著 狗貝別來就沒事了 當然都是 06/25 22:42
ClownT : 後話 06/25 22:42
antonio019 : 斑馬今年季後賽就重摔腦震盪了 很怕抓腳吧 06/25 22:42
Aggro : 灰狼是有AE續約的壓力要拚 黃蜂又沒有 06/25 22:42
bo497751553 : 康賊到底誰在吹,交易跟續約都超大方… 06/25 22:42
bangch : 灰狼康總是走定了吧 你跟我說這陣容能總冠我才不信 06/25 22:42
RevanHsu : 球三丟掉表示不急啊 球隊沒有把他當少主的意思 06/25 22:42
okamifang : 搞不好是黃蜂自己醫療很爛,MW到太陽也沒這麼痛了 06/25 22:43
okamifang : ,球三健康點真的不是沒機會 06/25 22:43
ignativs : 盡全力 如果失敗 頂多賣球星 06/25 22:43
SweetRice : 到底為什麼不跟灰熊換Ja要換lamelo 06/25 22:43
ecoli0608 : 不愧是把狗貝跟米丘交易給爵士的GM.….太神了! 06/25 22:43
FAYeeeeeeee : Green+JMD+TSJ 鋒線還可以 後衛也都高 06/25 22:43
bangch : 這資產要重新累積至少三年 AE真的能忍住不喊吹密? 06/25 22:43
ssaw5166 : 2030馬刺那張含金量暴增 06/25 22:43
mx1103 : Ja 就沒有比較健康啊 三分還超爛 06/25 22:43
sezna : 灰狼過線了,那應該也沒全額中產了吧 06/25 22:43
Aggro : 兩個健康度差不多的話 球三的確比JA有價阿 06/25 22:44
sezna : 迷你中產想補先發四號應該沒啥能選 06/25 22:44
mhkt : 鋒線輪替不夠啦 什麼還可以... 06/25 22:44
KotoriCute : 灰狼梭哈了 大概是明年沒拿到冠軍就賣AE重建了 06/25 22:44
axi : 馬威在太陽 上場時間也受到控制吧 場均23分鐘 06/25 22:44
jtch : 不換的話AE可能馬上就吹了 06/25 22:44
Aggro : JA優勢是灰狼想拿 代價八成很小 但看上去比較不好用 06/25 22:44
xam : 難道結局又是兩年後AE離隊拿冠軍? 06/25 22:45
jasonsuper : 2030馬刺又狀元會不會大結局 06/25 22:45
mx1103 : Ja 灰熊自己要貼東西吧 06/25 22:45
hsiung9 : 灰狼下季先發誰?狗貝 大麥克 球三 AE+??Ayo? 06/25 22:45
jasonsuper : 灰狼真的瘋 06/25 22:45
Aggro : 這年頭夠水準的四號都是稀有貨阿 有射程更是 所以才 06/25 22:45
freezeraven : 2030狀元保護,你都不看字的耶 06/25 22:45
chien955401 : Shames說黃蜂並沒有想要賣Ball,無奈灰狼出得太多了 06/25 22:45
acolam : 太陽第二? 06/25 22:45
xyyzzz : 灰狼不曉得急啥 搶Ja保留ddv可以維持後場戰力的 06/25 22:45
Aggro : 覺得灰狼代價有點大 06/25 22:45
freezeraven : 狗貝大麥克綠AE球三吧 06/25 22:45
KotoriCute : 還是說被淘汰後AE有給制服組壓力 06/25 22:45
kiolp : 2026了 JA是能跟誰比 三球甚至是生涯年內 06/25 22:46
bnm89164 : 只剩下現在了,除非去東區不然滿難的 06/25 22:46
freezeraven : ayo和tsj應該就替補,印象他們還有個菜鳥長人 06/25 22:46
xinsky13 : AE未來幾年喊吹密的機會暴增了 06/25 22:46
KotoriCute : 把奶子綠拿去當成換球三籌碼實在沒想到 06/25 22:46
Jcghost : 沒有在沒拿冠就要等三年啦沒拿冠AE也換隊伍賣掉 06/25 22:46
asd8604 : 就這兩年最有可能奪冠了,不梭哈要待何時 06/25 22:46
freezeraven : 只是從超硬鋒線變成一堆後場 06/25 22:46
xyyzzz : 我是覺得連兩季倒掉後衛陣對灰狼的側翼海失去信心 06/25 22:47
jasonsuper : 哦哦狀元保護但抽到前三也爽到歪掉 06/25 22:47
tyrone0923 : 灰狼等於把家底能挖的都給黃蜂了阿 06/25 22:47
inb : 那群後衛最高的去打PF 跟馬刺香檳差不多意思 06/25 22:47
jtch : 黃蜂就看怎麼補控球了 理論上控球是最好補的 06/25 22:47
rrrReshar : AE可以先想接下來要去哪了… 06/25 22:47
dog29635841 : 一個GM梭哈完全不管後面的感覺 八成是有最後通牒吧 06/25 22:47
antonio019 : 結果Ja去黃蜂(? 06/25 22:47
xyyzzz : 問題馬刺後衛size夠粗 okc後衛防守底子都很好 06/25 22:47
jasonsuper : 2030灰狼高機率解體 06/25 22:47
praceo9 : 這大概就附加賽吧 06/25 22:47
lanchenchen : 梭哈狗貝、再梭哈球三,啪,沒了 06/25 22:47
Tanjiro : 打到身上都沒錢了還談梭哈 賭俠484 06/25 22:47
FAYeeeeeeee : 想要就馬上行動 不拖延 不拖這點我還是讚賞 06/25 22:47
IngramBrando: 球三高後衛但什麼時候防守出名過,TSJ 也是後衛尺寸 06/25 22:47
IngramBrando: 賣點也不在防守。狗貝這2季也已經在證明他還是能兜 06/25 22:47
IngramBrando: 底防守但也不是82場季賽都能體力條全滿的在扛要划水 06/25 22:48
IngramBrando: ,大麥克別提了,個人持球進攻越練越好,季賽防守也 06/25 22:48
IngramBrando: 是在划划划 06/25 22:48
xyyzzz : 而且今年熊熊跟阿覺會認真打 西區前5更難混歐 06/25 22:48
sowhat32 : Ja的球風就反潮流 又有場外問題... 06/25 22:48
xyyzzz : 球三這麼強 為啥黃蜂過去幾年東區是這種戰績 XD 06/25 22:48
asd8604 : AE這等級的球星不是每年都有,賭上全部籤上啊 06/25 22:48
FAYeeeeeeee : 行動像那江河湍急 破壞力是否像那風暴無情 再看看 06/25 22:49
iori1234 : 感覺其他隊可以想一下,明年怎麼報價灰狼拿AE了XD 06/25 22:49
rance25 : 球三不值得這樣梭哈吧...看不懂灰狼在幹嘛 06/25 22:49
antonio019 : 黃蜂也是慢慢組起來的 加上球三真的痛 06/25 22:49
freezeraven : 馬刺香檳起碼是SF體格,灰狼拉上來的會是Green吧 06/25 22:49
bangch : 為什麼黃蜂戰績那麼爛去看球三出勤率就知道啊 06/25 22:49
okamifang : 賭對代價不大啦,三年互換就沒換,只有一個33年首 06/25 22:49
okamifang : 輪,而且黃蜂沒了控衛看起來又會去坦? 06/25 22:49
freezeraven : 但印象他也是2號體格 06/25 22:49
xyyzzz : 你拿ja基本無痛 然後ddv重簽當替補找機會交易都好 06/25 22:49
tigertiger : 恐怖蟻人要來了 06/25 22:49
KotoriCute : AE只要不受大傷至少能換4個首輪回來吧 06/25 22:50
tyrone0923 : 球三最大問題是健康啊,黃蜂願意丟就表示他們也沒很 06/25 22:50
Jcghost : 恭喜下一季少兩個球隊競爭了 06/25 22:50
tyrone0923 : 看好球三能持續像今年這麼健康吧 06/25 22:50
KotoriCute : 西區灰狼梭哈 東區熱火梭哈 06/25 22:50
axi : 今年球三出賽72場已經是生涯第二高 第三是51場... 06/25 22:50
bangch : JA主打切入的跟AE熱區重疊 三分又遠不如球三 06/25 22:50
QooBY : 前面說狗貝沒來的可能連金塊都過不了,哪裡沒事 06/25 22:50
Aggro : 我也不太信院長會突然好兩年....xd 06/25 22:50
jtch : 因為傷阿 Miller也傷 不過強這種事情很難好好說明 06/25 22:50
love3344 : 剛好啊 華子想奪冠4年後離開灰狼就可以了 06/25 22:50
yueyi313 : 感覺還差1個強力34號?? 06/25 22:51
highwayshih : 有啊 送走了 06/25 22:51
RevanHsu : 球三前幾年超躺 今年直接井噴打72場 不躺的話還是強 06/25 22:51
xyyzzz : 球三三分品質是逐年下降歐 出手數年年上升 06/25 22:51
jtch : 球三在進攻是真的很不錯的控球 但不是CC那種扛起一 06/25 22:51
dog29635841 : 說不定球三跟黃蜂八字不和 一離開就不痛了 嗎 06/25 22:52
okamifang : 今年黃蜂很強啊,只看下半季幾乎是聯盟第一欸,不 06/25 22:52
okamifang : 知道為什麼黃蜂這麼想拆 06/25 22:52
mx1103 : 能夠想到狗貝JA同時在場空間有多美好了 06/25 22:52
Jcghost : 黃蜂賺爛吧,他們不想再繞著後衛痛痛人建隊了 06/25 22:52
axi : 但今年球三的場均上場時間控制在28分鐘 06/25 22:52
highwayshih : 灰狼還能說急著幫AE降低負擔 前場再想辦法補 06/25 22:52
ISCREDIBLE : 拿球3放狼王,再找新狼王 06/25 22:52
mhkt : 難說喔 西區後場對抗性 球三吃的消嘛 06/25 22:52
tyrone0923 : 前面有講啊,黃蜂沒有想拆,但覺得灰狼給太多 06/25 22:52
highwayshih : 黃蜂真的不知道為啥這麼急 06/25 22:52
axi : 耐戰度是關鍵 06/25 22:53
aifighter : 失敗重建就是把球員賣掉換籤回來 06/25 22:53
RevanHsu : 可能黃蜂自己也覺得做了一場好夢 該換的還是換一換 06/25 22:53
glen : 這梭哈的程度跟金塊有得拚 這兩隊真的量子糾纏 06/25 22:53
axi : 不是急 是給太多了 06/25 22:53
bangch : 球三哪來的三分逐年下降= = 夢裡? 06/25 22:53
Aggro : 急得是灰狼吧 06/25 22:53
bangch : 很明顯是灰狼急了 梭哈這個 06/25 22:54
antonio019 : 黃蜂現在有高度有空間 再補個合格控球還是很有搞頭 06/25 22:54
antonio019 : 吧 06/25 22:54
sezna : 灰狼把未來都賣光了還不急啊 06/25 22:54
xyyzzz : 我覺得金塊真的有機會把Murray或cb到給黃蜂吃首輪 06/25 22:54
Jcghost : 有沒有可能先讓球三出去 灰狼沒打出來好喔,我回收 06/25 22:54
GordnHayward: 有可能認為下半季是曇花一現 球三是高點難以複製 06/25 22:54
jerrychlin : 這陣容 看來不像是把未來賭上... 06/25 22:54
Iamk22Father: 我只有現在了! 06/25 22:54
axi : 黃蜂應該不會要CB 說不定幫灰熊吃Ja+籤 06/25 22:55
b8454 : 灰狼沒救了 06/25 22:55
tyrone0923 : 灰狼等於沒有未來了,他們所剩的籤都是硬性不能動的 06/25 22:55
jtch : 灰狼就是怕每年沒變化 AE不爽跑掉阿 06/25 22:55
FAYeeeeeeee : Finch真的很辛苦啊 體系要改來改去的 06/25 22:55
Royalweger : 球三健康度可能也是黃蜂考量的吧 06/25 22:55
bangch : 大概沒人相信球三今年的健康度是常態 06/25 22:55
mhkt : 灰狼的資產都嚴重透支了 06/25 22:55
otsuka123 : 球三高強度根本不行 算自廢武功 06/25 22:55
dog29635841 : 我是黃蜂GM也會換 現陣容就沒多好 灰狼又給超多 06/25 22:55
Aggro : 可惜在西區 不然灰狼那籌碼拿去問Fox 搞不好能成 06/25 22:55
highwayshih : 球家痛痛也老毛病了 相信今年是異常的應該比較多 06/25 22:56
asd8604 : 球三健康的話就是明星球員,這種菜色很難出現在市 06/25 22:56
asd8604 : 場上 06/25 22:56
ignativs : 對 灰狼沒選擇 不補強就是AE賣我 06/25 22:56
cool8418 : 強不強一回事 灰狼給的東西太多了 要怎麼拒絕 06/25 22:56
bangch : 最白癡的還是之前jay228在那邊嫌KAT不健康所以是賣 06/25 22:56
bangch : 因之一 現在梭哈換個球三 06/25 22:56
Aggro : 馬刺缺四號 後衛多出來 06/25 22:56
ignativs : 但補強失敗 沒未來 AE也會說賣我 不如早點賣AE 06/25 22:56
okamifang : 看好灰狼啦,至少走的兩個都不是防守陣的,跟我湖 06/25 22:57
okamifang : 比起來雙衛不輸,但防守陣容大贏 06/25 22:57
hcl00 : 灰狼只要AE願意續簽就是賺吧 06/25 22:57
tyrone0923 : 黃蜂小橋反而可以動了,去換個控衛來吧 06/25 22:57
bangch : 真的考量健康度誰會買球三 笑死 06/25 22:57
dragon803 : 灰狼有一張40.3M的TE跟一坨拉苦的選秀權 06/25 22:57
dragon803 : 啊更正黃蜂 06/25 22:57
dragon803 : 所以黃蜂現在不用特別倒Miles了 反而會有薪資空間 06/25 22:57
xyyzzz : 問題哪個真一檔球星會想去黃蜂 假議題 06/25 22:58
brian040818 : 大家都在拚新秀紅利 灰狼跟熱火一樣 反著來 06/25 22:58
dragon803 : 跟超級大的操作彈性 就是原陣容+換主控 06/25 22:58
tyrone0923 : 控球備案應該最差就讓小白先頂著 06/25 22:58
Aequanimitas: AE準備吹密了 06/25 22:58
currit : 西區 有小丑 馬刺 雷霆 直接賭這樣 沒成功會很傷耶 06/25 22:58
jtch : KAT是太貴啦 現在的薪資規定太嚴 灰狼是真的吃不下 06/25 22:58
cool8418 : AE現在也不健康了 這後場組合可以一起打幾場呢 06/25 22:58
xjapan329 : AE吹密吧 單換狐狸 馬刺起飛 06/25 22:58
islandant : 真的沒退路 這三年沒奪冠大概就要全拆全賣了 06/25 22:59
RevanHsu : 當隊史開路先鋒不好嗎 帶賽的喬老闆 玻璃球都走了 06/25 23:00
okamifang : 黃蜂現在薪資空間很大,但今年還有什麼好控衛能抓 06/25 23:00
okamifang : 嗎?是不是就缺一個山羌 06/25 23:00
mx1103 : 還是老話一句 快可立 06/25 23:01
islandant : 黃蜂拿很多資產 但沒交易到優秀控衛的話又要晚一年 06/25 23:01
islandant : 重返季後賽了 06/25 23:01
JKjohnwick : 球三蠻痛的啊 06/25 23:01
JKjohnwick : 我也覺得三年沒打進總冠應該就重建了 06/25 23:02
wallacechen : 新球季的西區真的更加激烈了 06/25 23:02
IngramBrando: 灰狼後衛群的防守沒一位能跨到鋒線的啦,DDV 多孫母 06/25 23:03
IngramBrando: 厚度高度守不了,AE夠厚但6-4頂多算標準SG身高現在 06/25 23:03
IngramBrando: 又有跑者膝,球三脆又有防守知名過嘛,灰狼前幾季就 06/25 23:03
IngramBrando: 明顯POA 只能大麥克去頂,但夠罩的鋒線防守還是只有 06/25 23:03
IngramBrando: 他,clark 偶爾當奇兵而已 06/25 23:03
basarasaga : 完成這樣沒有退路的交易 然後陣容還有點畸形.. 06/25 23:04
Minhunter : 反正AE遲早是要離開灰狼奪冠的 狼王的宿命 06/25 23:05
G12134 : 換球三回來幹嘛 06/25 23:05
c7683fh6 : 狼王又要轉隊奪冠了嗎 06/25 23:05
wuamba : 灰狼確實缺控球 DDV躺了康利老了 但感覺真的給太多 06/25 23:05
kevmo : 大麥克要打4? 06/25 23:06
Bashar : 球三那打法季後賽註定懲罰 黃蜂今年關鍵時刻沒他打 06/25 23:06
Bashar : 的更好 06/25 23:06
wuamba : 看起來也只能大麥克這單薄的身體去打4了 06/25 23:06
hsiung9 : 大麥克應該很多時候會上守到4號了 06/25 23:07
tonglicomecs: 灰狼老闆真的很愛狗被 06/25 23:07
darkyoyo : 比熱火還瘋~後路斬的更乾淨 06/25 23:07
dragon803 : 灰狼有迷你中產可以用 今年是6.1M左右 06/25 23:08
merkx051 : 球三健康時很強吧 怕被雷霆馬刺摧殘而已 06/25 23:08
dragon803 : 可以用這個去補大前鋒 就是要有人願意投靠了 06/25 23:08
Jcghost : 現在這種薪資結構就是幾年沒有冠軍就要拆掉很合理 06/25 23:08
tyrone0923 : 黃蜂有一個史上最大的40M交易特例阿,直接用這個 06/25 23:08
tyrone0923 : 看誰要清控衛 06/25 23:08
Aggro : 又到了辣個男人的討論範圍了嗎(驚 06/25 23:08
turnpoint : 考不考慮某個全能老前鋒來打4號? 06/25 23:09
gogkc:轉錄至看板 Hornets 06/25 23:09
jim12441 : 6M可以買到的參考湖人的Laravia 06/25 23:10
cysticercus : 沒補到的話 下一個補上的順位是李凱爾嗎囧 06/25 23:10
chimori : 直接梭哈了 06/25 23:10
darkyoyo : 狗貝的債好不容易快還完~又挖一個更大的 06/25 23:10
Hina : 說對了 健康時很強 = = 06/25 23:10
Hina : 那真的要很健康哩 06/25 23:10
otsuka123 : 一臉二輪陣容拆掉 想去附加賽的感覺 06/25 23:11
yueyi313 : 感覺灰狼是想提速!!(目前建隊方向來看 06/25 23:11
stormNEW : 玩個一年去東區,ok啦 06/25 23:11
HellFly : 我覺得,AE可以準備吹密了 06/25 23:13
Jcghost : 球三的曲線是健康一年爛三年的不要不信 06/25 23:14
ecoli0608 : 灰熊屯了一堆4號,而且都蠻便宜的..... 06/25 23:14
Minhunter : 如果明年灰狼是打附加賽或者一輪遊 AE很有可能吹密 06/25 23:14
dragon803 : 灰狼就完全沒資產可以交易了 所以交易不是便宜不便 06/25 23:15
dragon803 : 宜的問題 人家不會白送你啊XD 06/25 23:15
turnpoint : 好懷念雙塔+大麥克+AE+奶子綠+NAW的灰狼,現在真的 06/25 23:16
turnpoint : 很難想像怎麼在薪資規定下組的出這種球隊 06/25 23:16
dragon803 : 對 就AE擁有的最強陣容就是生涯初期了 06/25 23:16
dragon803 : 唯一的遺憾就當時的AE不是最強 真的都是命= = 06/25 23:17
magamanzero : 這問題當年就說過了阿 為了糖糖當年就賣身加了 06/25 23:17
magamanzero : 不把資產留著為了AE allin 而是為了糖糖 all in... 06/25 23:18
tyrone0923 : 上面那個陣容現在薪資組不出來啦 06/25 23:19
wuamba : 我也覺得快能看到AE人生了 06/25 23:19
tyrone0923 : 那幾個加一加快200M了 06/25 23:19
mx1103 : NAW沒留著看起來真巨大 06/25 23:19
islandant : 轉了一圈發現NAW真香 只好找了類似的Ayo 06/25 23:21
joseph10 : 打不出來 麥單3首輪 AE 4首輪 球三1首輪 簡單啦 06/25 23:21
selerven : 哪有沒未來 明年再賣麥丹跟AE就有簽了 反正目標是 06/25 23:21
selerven : 省薪資又不是奪冠 哈哈 06/25 23:21
MeloHOT : 反正沒冠反向賣AE就有一堆首輪了 06/25 23:25
kattte : 灰狼找一個不會贏球只會耍的來幹嘛 06/25 23:25
dragon803 : 球三今年健康的時候帶黃蜂先發陣容效率+26.4 他贏的 06/25 23:28
dragon803 : 可多拉= = 06/25 23:28
dragon803 : 最強先發陣要他在才能成立啊 06/25 23:28
hcl00 : 球三會贏啊 問題是健康 06/25 23:30
Joeyangyu : 看不太懂灰狼操作 06/25 23:31
Joeyangyu : 把唐詩換成紅茶 還可以說是薪資問題 06/25 23:31
Joeyangyu : 用乃子綠換球三? 06/25 23:31
Joeyangyu : 現在禁區只剩狗貝吧? 06/25 23:31
Joeyangyu : 還出了不少籤 06/25 23:31
GHowPan : 灰狼也賭好幾次了 只是都沒賭贏 這大概最後一把了 06/25 23:31
Jcghost : +26真高但是他沒在場上 06/25 23:32
rainy0312 : 要走上字母哥的路了 等AE喊吹密 06/25 23:33
dragon803 : https://i.imgur.com/VeCNBQD.jpeg 他有啊 06/25 23:33
sezna : 因為要找控球解放AE,康總就要買貴的 06/25 23:33
dragon803 : 你看他們那個完整陣容 34勝15敗 他贏的超多的= = 06/25 23:33
Aggro : 球三是目前灰狼負擔的起的最佳控球 大概是這樣 06/25 23:34
dragon803 : 球三今年是真的有帶隊贏球能力 然後他在場上 06/25 23:34
Altair : 球三唯一問題就健康啊 (院長們表示: 06/25 23:34
FncRookie001: 問題哪裡只有健康 附加賽直接被魔術虐翻 06/25 23:36
mx1103 : 贏麻的那種吧 平均勝分好像18分 06/25 23:36
FncRookie001: 本質上遇到困難就無限亂投 06/25 23:36
sustainer123: 他前三年上場次數就那樣 對啊 強也要能上 06/25 23:36
sustainer123: 而且問題是灰狼現在後場丟太多錢吧 06/25 23:37
sustainer123: 交易他來 那續ayo下去就有點雞肋 06/25 23:37
FncRookie001: 反正現在跟AE兩個在三分線狂丟 然後狗貝想辦法又護 06/25 23:37
FncRookie001: 框又撿板 06/25 23:37
dragon803 : 不會雞肋拉 Ayo就不能當控球= =不然就不用交易了 06/25 23:37
siwinee : 要籤幹嘛!學熱火那一堆普卡換一張金卡! 06/25 23:38
Aggro : 西區最流行的 四小+長人! 06/25 23:38
jtch : 其實可以賭一下球三能不能帶動狗貝 06/25 23:38
sustainer123: 這樣就後場花了兩頂薪+22M 四號位開天窗 06/25 23:39
ilovetmac175: Ayo 就是個第六人 為啥一堆人覺得他能控 06/25 23:39
cysticercus : 場上有得分強點就不會亂丟了 他本質還是控衛 06/25 23:40
tenka92417 : 季後賽勁旅突然被拆的媽都不認得 06/25 23:41
jtch : 主要是他不是丟不進 確實看起來很浪 但效率沒問題 06/25 23:41
ilovetmac175: 短期控可以啊 但就不是長期先發選項 第六人幹分比 06/25 23:42
ilovetmac175: 較適合 06/25 23:42
islandant : 不知道 就像覺得NAW能控吧? 能照教練運轉體系 06/25 23:43
islandant : 和控場是兩碼子事 06/25 23:43
islandant : 強大的控衛就是能夠在體系轉不下去的時候適時轉換 06/25 23:44
islandant : 戰術 06/25 23:44
islandant : 或讓隊友穩定下來指揮跑位 06/25 23:44
islandant : 不然就是要有一定的持球創造力 球三有符合 06/25 23:44
islandant : 唯一問題就不夠健康 06/25 23:45
drcula : 灰狼慘的是自己選來練的出去都拿冠了,圍巾糖糖 06/25 23:45
bestteam : 帶動狗貝? 想太多 他生涯跟過的好控衛還少嗎 根本 06/25 23:45
bestteam : 沒人帶得動他 06/25 23:45
aloness : 這要看班馬何時記得回少林寺蹲馬步了 06/25 23:47
jay228 : AE其實C&S很準 可是灰狼之前沒人能幫他創造機會 06/25 23:47
blackman180 : 除了康利還有誰XD我怎覺得一直都是康利 06/25 23:48
jay228 : Reid的打法其實也是比較像後衛 只有身高是4號 06/25 23:48
jay228 : 不變陣在西區也很難突破 看後續怎麼調整陣容就是了 06/25 23:50
viodin : 高層大概看過紅茶定律,知道兩年內會奪冠。未來全 06/25 23:51
viodin : 梭哈了。 06/25 23:51
sawalee0811 : 失敗就是直接變賣AE換資產 06/25 23:53
jay228 : 不交易也是失敗一樣變賣AE阿XD 06/25 23:55
jay228 : Reid上限就在那 灰狼丟的也是多年後的首輪+二輪 06/25 23:56
dragon803 : 灰狼就是把全部資產都丟光了 跟幾年分沒關 就全部都 06/25 23:57
dragon803 : 用掉了 06/25 23:57
jay228 : 球三+AE的後場至少上限是有的 灰狼也一直很會養4號 06/25 23:57
jay228 : AE的C&S三分 一直都有四成左右 搭球三是很有畫面的 06/25 23:59
richard1003 : 球三每年要躺30場喔,他躺了你怎麼辦 06/26 00:00
jay228 : 沒人持球說不定就是AE累死開躺 跟今年一樣阿 更慘 06/26 00:01
TrYshow : 球三的那麼玻璃 我不看好 06/26 00:01
BobRay : 與其不上不下,不如豁出一把,不然就會像勇士等到 06/26 00:01
BobRay : 大家都老了 06/26 00:01
gn0028526 : 沒資產了 去哪找足尺寸的前鋒 對蹦雷霆蹦得贏嗎 06/26 00:02
FAYeeeeeeee : 可惜DDV躺了 不然這後衛海外線轟起來確實嚇人 06/26 00:03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