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gamanzero : 就昨天講的 如果湖人都操作失敗 那就回去找LBJ了 06/25 14:25
→ Aggro : 他不是剩撿剩的 哪來主動權? 06/25 14:25
→ bangch : 他當然有主動權 主動決定去哪隊領老將底薪啊 06/25 14:26
噓 cor1os : 觀望啦 什麼時候不觀望了 06/25 14:26
推 LA24 : 主動權X 沒人要O 06/25 14:26
→ cor1os : 可以回到沙發看NBA就好嗎 06/25 14:26
→ cor1os : 為啥富堡集團一直強調主動權還在母獅,呵 06/25 14:27
噓 LeGGoRay : 大膽,是羌黄還沒決定好,才不是撿剩的 06/25 14:27
→ Aggro : XDDDDDDDDDDD 原來如此 06/25 14:27
→ flymyfinger : 不急 06/25 14:27
推 FAYeeeeeeee : 如果放棄鳥權能簽一個超補戰力 那老詹願意降薪 06/25 14:27
→ Aggro : 老將底薪那的確是大家看他臉色無誤 06/25 14:27
→ FAYeeeeeeee : 能這樣解讀嗎? 06/25 14:27
推 zzz753951753: Le老神在在 06/25 14:27
→ FAYeeeeeeee : 不過目前符合的似乎只有一位 06/25 14:28
推 ts1993 : 有啊 他可以等到湖人失敗 回去領錢 06/25 14:28
→ Barbarian123: 前面不是有一篇如沒開頂薪 要給姆斯解釋的 06/25 14:28
→ Barbarian123: 所以姆斯在等報告嗎 06/25 14:28
→ ts1993 : 不然就去找去抱腿拿冠 06/25 14:28
→ RevanHsu : 確實不急 有12隊電話可以打 06/25 14:29
噓 koflll : 腿不粗 倫家可是不抱的喔 06/25 14:29
推 a10141013 : 姆斯不急 姆斯要看湖人有沒有認真補強 再決定 06/25 14:29
→ zzz753951753: 你湖的中鋒都還沒找到,老詹先去外面等叫號 06/25 14:29
→ ts1993 : 真要說他願意底薪 選擇就蠻多的 06/25 14:29
→ a10141013 : 姆斯沒有保證要跟湖人簽約 請湖人拿出誠意($) 06/25 14:29
推 guezt : 他可以主動降薪 算是有主動權吧 06/25 14:29
推 QoGIVoQ : 從底薪到頂薪都可以 06/25 14:30
推 TAZUSA : 姆斯觀望(x) 湖人備胎(o) 06/25 14:30
推 FAYeeeeeeee : 什麼底薪 拿中產就29隊都來問了 06/25 14:30
推 slowsoul1998: 他願意降薪選擇就很多吧 又不是龜龜 06/25 14:30
→ Aggro : 那前提是確定會有人給他高薪...他願意少拿 誰啊 06/25 14:30
推 lion01123 : 在看腿粗不粗啦 06/25 14:30
推 swingingbear: 沒人要解釋成朕在觀望 06/25 14:31
推 magamanzero : 所以說八村可能FA等不了 但LBJ只能等了 www 06/25 14:31
→ zzz753951753: 在湖人還能接受當老三,去別隊沒老大當,老詹能忍? 06/25 14:31
推 bloodruru : 朕不想的 你不能強迫 06/25 14:32
推 starxls : 湖人的最後備案(X) 姆斯在觀察球隊操作(O) 06/25 14:32
→ guezt : 但29隊總管可能比較希望湖人頂薪續好續滿 06/25 14:32
推 sd2567 : 他中產就每隊搶了 06/25 14:32
→ poz93 : 其實就是湖人放棄老詹的鳥權 獲得薪資空間去搶RFA 06/25 14:32
→ poz93 : 或FA市場補強 不論結果如何 最後剩下的薪資空間再 06/25 14:32
→ poz93 : 找老詹談續約看老詹要不要 不要就退休或去其他隊 06/25 14:32
→ magamanzero : 母獅在觀望湖人(x) 母獅暫時沒人要(o) 06/25 14:32
→ sd2567 : 壓替補打個15-20分 整天攤手都沒差 06/25 14:33
推 ace0824 : 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喔 06/25 14:33
推 rock0522 : 如果只領中產會沒人要,中產不香? 06/25 14:34
推 roger2623900: 他是有主動權沒錯啊 只是薪水剩沒多少 06/25 14:35
推 thindust : rfa失敗給他大的 06/25 14:35
推 brian040818 : 沒補強我可是不續的 06/25 14:35
推 magamanzero : 只領中產的話 球隊地位也可能是中產喔 他可是山羊w 06/25 14:35
→ thindust : rfa成功他上車 怎樣都不 虧 06/25 14:36
→ Aggro : 他這麼容易拿中產 現在就不是大家等著看他怎選了lol 06/25 14:37
→ poz93 : 不過八村大概不會像老詹一樣等湖人 畢竟八村去別隊 06/25 14:37
→ poz93 : 拿的比湖人多 06/25 14:37
推 HOTBIRD : 剩底薪要不要拉倒,觀望個X 06/25 14:37
推 fezexp9987 : 湖人很急LBJ根本不急 湖人需要LBJ才有機會再奪冠 06/25 14:37
推 WLR : The 不急 06/25 14:38
→ wakayama : 朕 日理萬機 06/25 14:38
→ pneumo : 溫胖不是講廢話就是講謊話 06/25 14:38
推 yeustream : 這樣感覺就是姆斯主動讓湖人放棄鳥權,有面子多了 06/25 14:38
推 nick77542134: 底薪他是每一隊都能去嗎 06/25 14:39
推 julian42 : 先看湖人簽誰不就沒錢簽他了 所以他只要底薪? 06/25 14:39
推 magamanzero : 現在湖人先發確定只有077和AR LBJ先去旁邊玩沙 06/25 14:39
推 nnbak85551 : 就算再拿到湖人的合約機會變的很小了 形象還是得維 06/25 14:39
→ nnbak85551 : 持住:是我要先觀望你湖人補成怎樣 我才會考慮是不 06/25 14:39
→ nnbak85551 : 是要續約XD 06/25 14:39
推 kevin9841 : 詹又贏 贏麻了 06/25 14:39
→ magamanzero : 至少等中鋒找到人在來說 06/25 14:40
→ skygray2 : Who cars? 06/25 14:40
→ poz93 : 這也是大多數老將會做的方式 在FA市場等各隊補強 06/25 14:40
→ poz93 : 看那隊比較有爭冠希望 拿中產或底薪上車 06/25 14:40
推 nnbak85551 : 首垢就不要掩飾自己了 看到邁阿密那團比較大想回去 06/25 14:41
→ nnbak85551 : 了4不4? 06/25 14:41
推 Iamk22Father: 跟買股票很像,一直觀望然後車就開走了 06/25 14:41
推 nick1628 : 未看先猜,一定加入東西區前4隊伍,當個先知 06/25 14:42
推 magamanzero : LBJ不會想上車的 哪個山羊候選是上車奪冠的 06/25 14:43
→ magamanzero : 不然他現在領底薪去哪裡都行 06/25 14:43
推 julian42 : 加入熱火或騎士面子比較掛的住 母隊和上一季沒有太 06/25 14:44
→ julian42 : 強 06/25 14:44
推 f77928 : 老詹本來就沒啥好急的 都已經是山羊了 06/25 14:44
→ Alipapa : The 觀望 ~ 06/25 14:45
→ yukimura0420: 就是因為不是山羊才在急 06/25 14:46
推 www90173 : 哪邊草多去哪 06/25 14:46
推 TDKnight : 湖人:你慢慢看 06/25 14:46
推 proter : 主動撿剩跟被動被拋棄挑一個講起來比較優雅的 06/25 14:46
推 Aretimis7345: LBJ能拿的最高薪水也只能在湖人 不然中產很多隊要 06/25 14:46
推 islandant : 選擇要上哪台車啊 自由球員不就這樣 06/25 14:46
→ Aretimis7345: 就算被放棄鳥權 湖人如果自由市場轉了一圈無收穫 06/25 14:46
→ Aretimis7345: 剩下的空間也都能給老詹 這筆中產多很多了 06/25 14:47
推 YesBros : 只要中產的話 LBJ會選馬刺吧 防守有DPOY+POA堡 06/25 14:47
→ Aretimis7345: 當然如果他不在意薪水 就是他選球隊了 06/25 14:47
→ Aretimis7345: 他願意來馬刺當然可以啊 但是覺得他不會離開LA 06/25 14:48
→ YesBros : LBJ等CS 馬刺又打防守轉換的 剛好他愛偷跑快攻 06/25 14:48
→ KuRaZuHa : 坐在空虛的王位上 沒人看他 06/25 14:48
→ PaulPierce34: 在場上觀望的還不夠嗎 06/25 14:48
推 JarvanII : 不是說有12隊要牢詹 當初新聞勇士要1500搶詹都被姆 06/25 14:49
→ JarvanII : 咪噴 現在怎麼這樣 06/25 14:49
推 tomlee1130 : 中產全聯盟都會想拿吧 06/25 14:49
推 wainkid : 或成最大贏家??? 06/25 14:50
推 JarvanII : 馬刺缺斑馬被拉去外圍後護框的4號跟外線火力 06/25 14:51
推 a10141013 : 急的是湖人 77想要冠軍就需要姆斯 06/25 14:51
→ JarvanII : 你詹到底那一條是馬刺需要的? 06/25 14:51
→ a10141013 : 姆斯還可以再繼續觀望 06/25 14:51
推 GGdong : 肯定留湖啦,腿夠粗、大城市、頂薪、可以當老大,這 06/25 14:52
→ GGdong : 幾個條件放眼全聯盟根本沒幾隊 06/25 14:52
推 testlab : 不急 06/25 14:52
→ JarvanII : 還在頂薪 這幾天文章先爬一下 06/25 14:52
推 ts1993 : 頂薪的他沒人要 薪水減越多 越多隊伍可以 06/25 14:53
推 slowsoul1998: 以詹季後賽的數據 能中產撿到 應該沒哪隻球隊會說 06/25 14:53
→ slowsoul1998: 不需要的 明年退化太多再說 06/25 14:53
→ JarvanII : 姆咪不看球版上大佬發的薪資文看一下吧 06/25 14:53
推 magamanzero : 反正LBJ都要等了 佩琳卡就放手去做吧 06/25 14:54
→ magamanzero : 最差都有LBJ保底 06/25 14:54
→ JarvanII : 他的數據副作用很大 如果管理層這點都看不出來亂簽 06/25 14:54
→ JarvanII : 那被炒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06/25 14:54
推 nnbak85551 : 他再留 湖人就得祈禱到時候77會續 06/25 14:55
推 lianhua : 阿不就備胎 06/25 14:56
推 Jason0813 : 動見觀詹 06/25 14:56
推 rainbowcrash: 就算牢詹要頂薪,現在也沒半隊有薪資空間簽了吧 06/25 14:57
推 hydra6716 : 其他球隊最多給他中產 他就慢慢等吧 06/25 14:57
推 Jason0813 : 或是詹前顧後 06/25 14:57
→ axi : 大膽!放肆!這是羌皇的恩典! 06/25 14:57
推 JarvanII : 連文胖子都說得這麼保守恐怕是真的沒什麼隊洽談 06/25 14:57
推 opwin : 需要快攻手的球隊請打電話 報價5000以下就別打了 06/25 14:57
→ kawasakiZII : The觀望 06/25 14:58
推 Aretimis7345: 5000鎂嗎XDDD 06/25 14:58
→ cor1os : AR簽下去後母獅是鐵定沒頂薪了 06/25 14:58
推 PaulPierce34: 牢詹如果跑接力賽 會不會還沒接到棒子就偷跑 06/25 14:59
推 yinaser : 現在能給他頂薪的只剩籃網和公牛問題要他幹嘛 06/25 14:59
推 JarvanII : 要偷跑快攻手金塊有一位比較年輕的正在兜售意者密 06/25 14:59
→ cor1os : 他出現在終點前30M接棒子快攻 06/25 14:59
→ Aretimis7345: 這2隊也不會要他 他也不可能選這2隊 06/25 14:59
推 slowsoul1998: fox打個尼克場均12 要領五千萬鎂 那馬刺gm是不是要 06/25 14:59
→ slowsoul1998: 被炒了... 06/25 14:59
→ JarvanII : 接力賽本來就要先跑啊XD 06/25 15:00
推 cysticercus : CW:公牛是時候再出一個GOAT了 難道是 06/25 15:00
推 yokan : The觀望: 粗腿總動員 06/25 15:00
推 otsuka123 : 他意思就是若是減薪就要拼冠了 06/25 15:01
→ JarvanII : 2-3年後這筆約確認失敗應該會的 但今年才第1年 06/25 15:01
推 chifeng : 連簽約都可以試探 06/25 15:01
推 narutotha : 沒人要的老害在那邊裝做有行情 哈哈哈 06/25 15:02
→ house911 : 蛤 ? 都有77新基石了 還想 ??? 06/25 15:02
→ JarvanII : 他的側翼已經為了續約蹦蹦跳一整季了 06/25 15:02
→ yinaser : 現在就看湖人能盤到誰盤不到人就可能40~50M續簽1年 06/25 15:02
推 ginopun10477: 急的是湖人 放出去大家搶著要 06/25 15:03
→ house911 : 頂薪 ? 霸王 ? 06/25 15:03
→ JarvanII : 7/1後等著看好戲 到時候一隊一隊數有沒有12 06/25 15:03
→ yinaser : 不然就是出走找個爭冠隊拿個20~35M拚評價 06/25 15:03
推 gigiabc : 湖人因為給AR頂薪 所以不能給LBJ頂薪 06/25 15:04
→ huntersc2525: UFA想去哪都可以 06/25 15:04
→ gigiabc : 這個因果關係湖人跟LBJ報告了嗎☺ 06/25 15:04
→ gigiabc : 我想應該是沒報告吧 畢竟雙方根本沒有報價 06/25 15:04
→ gigiabc : LBJ不要等湖人了啦 趕快運鈔車開起來 06/25 15:04
→ gigiabc : #教訓湖人 可以嗎☺ 06/25 15:04
→ house911 : 另外29支球隊 一定會有人搶著要 ? 06/25 15:04
推 forfree99 : 他是球隊補強不錯願意降薪的意思吧 06/25 15:05
推 babyMclaren : 去馬刺的話,就是斑馬 castle 蹲底角 06/25 15:05
→ otsuka123 : 中產很多奪冠隊拿得出來 06/25 15:05
推 Aretimis7345: 中產的老詹以去年的產出+賣票 肯定還是有球隊會要 06/25 15:05
推 Deathstroke : 決定降薪留湖人或降薪去其他隊啊 06/25 15:06
推 fonder : 姆黑要連那幾個進水桶洗心革面的一起努力 06/25 15:06
推 onionandy : 騙不懂的啦 就是湖人不要他鳥權 講得好像他主動 06/25 15:06
→ cor1os : 母獅23年來的打法就是進攻時,其它四人要幫他引開油 06/25 15:06
→ Aretimis7345: 老詹是不值頂薪 但是中產的老詹可是很香的 06/25 15:06
推 mrporing : 好啦中產+雕像,這樣夠了吧 06/25 15:06
→ cor1os : 漆區的防守者,讓他方便衝進去暴扣,引不開的話就凹到 06/25 15:06
推 JarvanII : 都有人說要清掉狐狸釋放球權了 還再找一個沒球掛機 06/25 15:06
→ JarvanII : 的來幹嘛 06/25 15:06
→ cor1os : 時間到傳炸彈給底角 06/25 15:06
→ poggssi : 回熱火 06/25 15:06
推 joyeszhang : 牢詹就繼續裝www 06/25 15:07
→ cor1os : 簡單球第一,傳炸彈才是第2啊 06/25 15:07
→ cor1os : 底角射手威脅也要夠大才能幫他拉人 06/25 15:07
→ gigiabc : 湖人有承諾自由市場沒找到人的話 06/25 15:07
→ gigiabc : 要開回收車來接LBJ上車嗎?要確耶☺ 06/25 15:07
→ gigiabc : 自由市場7/1開市 湖人至少要等到7/6才知道有沒有補 06/25 15:07
→ gigiabc : 到RFA 06/25 15:07
→ gigiabc : 湖人就算沒補到RFA 也不一定會回收LBJ 06/25 15:07
→ gigiabc : LBJ看著自由球員一直被接走 心裡不慌會慌嗎☺ 06/25 15:07
推 sy4826951 : 老詹還是想拼一下吧,頂薪其實不是重點 06/25 15:07
推 otsuka123 : 26新秀已經超越一半認為詹是山羊 真的該拼了 06/25 15:08
推 nnbak85551 : 為啥薪資空間補不到人就要回頭把錢給首垢? 沒給完是 06/25 15:08
→ nnbak85551 : 會被聯盟收回去嗎? 還是放著會貶值? 06/25 15:09
推 Utopiasphere: 結果發現湖人放棄鳥權直接花光空間 50收就好笑了 06/25 15:09
→ cor1os : 湖人:沒有喔 沒有要收 06/25 15:09
推 zsp40773 : 077團度也有放話要求管理層補強射手跟中鋒了 06/25 15:11
→ zsp40773 : 看配林卡能力到哪裡 06/25 15:11
推 sweetsmoke : 這個傢伙根本沒消息 06/25 15:11
推 PaulPierce34: 認為牢詹是山羊 年輕人挑戰山羊的門檻就降低了 06/25 15:11
推 alex8725 : 湖:沒有你的鳥權對我很重要 06/25 15:11
噓 Foreveryears: 一代GOAT 令人唏噓.... 06/25 15:12
推 zcxvbb736 : 本來就是事實 低端們又高潮了喔笑死 06/25 15:12
→ PaulPierce34: 不然只有一位山羊 大家很難做行銷 06/25 15:12
→ KuRaZuHa : 認為姆斯是山羊 這樣到處轉隊抱腿心理負擔就小了 06/25 15:12
噓 phantom : 到時候30隊底薪隨你選,不喜歡就退休囉 06/25 15:14
推 pp5270 : 品腿師親自鑑賞 06/25 15:14
噓 CharlesCL : 我電話很多 不急 06/25 15:15
推 gigiabc : 有行情的都在拼開市第一天上車 06/25 15:16
→ gigiabc : LBJ要等到開市一個禮拜以後看湖人要不要回收他 06/25 15:16
→ gigiabc : 簡單來說 不就是沒行情 快笑死☺ 06/25 15:16
推 dou0228 : you have no cards 還在行情 06/25 15:17
推 hgjgjy : The 觀望 06/25 15:18
→ zsp40773 : 發現小丑也只有這時候能自言自語的自嗨 06/25 15:18
→ zsp40773 : 多半到時候被打臉就又裝死 繼續換下一篇文找其他族 06/25 15:18
→ zsp40773 : 群嘴砲 06/25 15:18
推 joyeszhang : 問題騎士也沒什麼競爭力 還是鳳還巢熱火? 06/25 15:19

→ joyeszhang : 83+字母+牢詹 強勢衝擊東區 06/25 15:19
推 axi : 兩個姆斯在克里夫蘭合體 和白鬍子合作完 換黑鬍子XD 06/25 15:20
推 gigiabc : 我從上個休賽季到現在 06/25 15:25
→ gigiabc : 說法都沒變 一直都是湖人冷處理 要蛋雕氣氛老人 06/25 15:25
→ gigiabc : 反倒是姆咪從當一哥很香 當副手很香 當三弟很香 06/25 15:25
→ gigiabc : 講到頂薪很香 中產很香 底薪很香 06/25 15:25
→ gigiabc : 可以搞清楚現況 認清現實嗎 06/25 15:25
推 trogtor : 老漢繼續裝,湖人蠢了才回頭去找你,除非管理層想 06/25 15:26
→ trogtor : 看77吹密 06/25 15:26
→ koromo1991 : 拜託一定要拿頂薪 垢特不要自降身價 我想看哪隊會被 06/25 15:26
→ koromo1991 : 拖垮 06/25 15:26
推 kkevil : 這麼多隊要GOAT 大家別擔心了 06/25 15:27
推 atxmin : 12隊有興趣 但沒有隊伍報價 也是很奇怪 06/25 15:27
推 alsh : 更衣室苦姆媒久矣 06/25 15:27
→ axi : 代表12隻球隊都開沒多高 不然富保早就來宣傳抬價 06/25 15:28
推 sck921 : 推文還在那邊其他人幫他,姆斯都拿過全數據兩隊第一 06/25 15:29
→ sck921 : 表示他助攻給隊友、幫忙搶籃板、蓋火鍋的事情都做過 06/25 15:29
→ rumblefish : 有12隊可以挑 06/25 15:29
推 alsh : 照姆咪說的那麼好,那為什麼去年不續約要執行PO 笑 06/25 15:32
→ Barbarian123: 對啊 數據一肩扛 輸球隊友背鍋 06/25 15:32
推 xkiller1900 : 他才是剩下來的 06/25 15:32
推 harrybbs : 靠北 都給你溫唬爛講就飽了 06/25 15:33
推 RushMonkey : 其實以湖人現在操作的狀況 他多看是正常的 06/25 15:33
推 magamanzero : 並沒有正常 如果還是在一流球星之列 早就有報價了 06/25 15:34
噓 e2167471 : 再 06/25 15:34
→ magamanzero : 也不用等我湖 直接FA去擁抱新的頂新 06/25 15:35
→ magamanzero : 這代表他現在就一班球員水準而已 06/25 15:35
推 Tommy92C : 12隊搶著要的FA當然觀望一下 06/25 15:36
噓 a516013 : 笑死 你很重要嗎 06/25 15:36
推 lion500 : LBJ要面子,沒人給大約的話其實直接退的可能滿大的 06/25 15:37
推 nnbak85551 : 等等有人會跟你講41歲還能在季後賽有這表現還要怎樣 06/25 15:37
→ nnbak85551 : 中產很香 06/25 15:37
→ kai08130623 : 如果沒在開市第一天被高薪簽走,那12支球隊需要給 06/25 15:38
→ kai08130623 : 解釋嗎? 06/25 15:38
推 luke417 : 他今年不可能考慮老將底薪吧 06/25 15:38
推 alex8725 : 中產很香啊 問題是他願意只拿中產嗎 06/25 15:40
→ kaga2903 : 結果等湖人簽完後發現沒他的位子了 06/25 15:40
→ house911 : 新老闆 新基石 好不容易等到合約走完 當然是 ? 06/25 15:41
→ harryron9 : 與其說主動降薪 不如說湖搞好其他人 你只能拿剩下的 06/25 15:42
推 Xration : 拜託 你快離開湖人 06/25 15:43
推 TinyGiant : 行啊 晚了就不要了 06/25 15:43
推 longing2046 : 可憐啊 薪水太低看不起 但沒人想給高 06/25 15:44
推 YunHung46 : 晚了就不要了 06/25 15:45
推 im31519 : 要不要留還要看FA操作???現在這是77的球隊了吧 06/25 15:47
推 a9527a : 正常啦這很詹,趕快回騎士吧 06/25 15:48
→ AhirunoSora : 只有阿羌要不要你們,不存在你們要不要阿羌 06/25 15:48
推 pzztt : 姆斯發炎人也太多了 06/25 15:48
推 chill247 : 怎麼可能直接退 冠軍數落後前輩他無法接受 06/25 15:49
推 oddtong5566 : 看來已經接受底薪了才會這樣老神在在 06/25 15:52
推 white75724 : 然後最後沒人簽 06/25 15:53
推 JarvanII : 其他隊我只能說沒那個公關能力別亂簽 06/25 15:54
→ yniori : 他不就撿剩的,看你們要找誰這樣 06/25 15:54
→ jjkkssll1 : 中產比較有可能吧 老將底薪 06/25 15:56
推 RicFlair : 先等湖人提交報告給朕 06/25 15:56
→ walter741225: 預料中的行動R 姆斯跟湖人要好聚好散 06/25 15:56
推 lianhua : 中產一定有人要 但為了退役 湖人是最好的 06/25 15:56
→ walter741225: 就是姆斯要等到確定湖人能開多少給他 06/25 15:57
推 Jcghost : 等你都搶輸了還不得找我 06/25 15:57
→ walter741225: 那個數值出現了姆斯才會行動 06/25 15:57
→ ken720331 : 好哦 06/25 15:57
推 sunenptt : 不是有12隊要,在這邊等湖人? 06/25 15:58
→ loserloser : 人家賣球衣就超過底薪了 還在幻想領底薪勒 06/25 15:59
→ CjackC : 本來就不急 他直接退役都可以了 06/25 15:59
推 otsuka123 : 中產目前據說騎士活塞熱火勇士有意願 06/25 15:59
→ p20162 : 都這德性了還覺得自己有得談喔 06/25 16:00
噓 charlie01 : 再啦 06/25 16:00
→ evan000000 : 母獅大概只能檢剩的 06/25 16:00
→ xjapan329 : The晚點再底西訊 06/25 16:02
→ MisterBoar : 自由球員不能決定自己下家......? 06/25 16:03
→ stkoso : 怎麼可以直接退役 GOAT一定要有巡迴演出 06/25 16:04
推 cdpicker : 湖人會不會故意不小心 按下放棄LBJ鳥權的按鈕 06/25 16:04
噓 LaoEr : Windhorst的文章基本上反著看就對了 從騎士時期就 06/25 16:05
→ LaoEr : 是羌的人 06/25 16:05
→ LaoEr : 老詹觀望(X) 老詹被蛋雕(O) 06/25 16:06
噓 LaoEr : 還馬刺咧 你想看文班蹲底角 Harper護框創新高嗎 你 06/25 16:08
→ LaoEr : 要確定人家有要他來耶 06/25 16:08
噓 ulich : 再 06/25 16:09
推 kranoawi : 希望詹皇能回熱火退休,再一次decision! 06/25 16:10
推 LeGGoRay : 湖人場上場外都不需要姆斯,不想拿底薪就有點自覺 06/25 16:11
→ LeGGoRay : 滾蛋或原地退休吧 06/25 16:11
推 gigiabc : 還等什麼 最佳解就是談一個金額 先上車先贏 06/25 16:12
→ gigiabc : 問題是湖人不只不給頂薪 是完全沒報價 06/25 16:12
→ gigiabc : 這樣擺明就是要蛋雕啊 06/25 16:12
→ gigiabc : LBJ在等的不是尊重 是憐憫 06/25 16:12
推 LaoEr : 湖人連底薪都不會出啦 萬一山羌一口答應了怎麼辦啊 06/25 16:13
→ LaoEr : 笑死了 06/25 16:13
推 jorden : 不急 06/25 16:14
推 devilsky : 他可以放大絕啊,學老喬100萬打一年然後捐出來。 06/25 16:14
推 yokan : 湖人急了 居然先報AR價 06/25 16:14
推 Chiya0911 : 不急 06/25 16:14
噓 oOill : 好可憐,為老不尊的代表 06/25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