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Z78 : 鐵人在癢! 06/25 14:06
噓 cor1os : 西門:嫩 06/25 14:06
推 onepiecefan : ID正確 06/25 14:06
→ cor1os : 門門:1>0 我已經是釣魚冠軍了 06/25 14:06
推 ZEALOTGO : ID對了 06/25 14:06
推 JaegwonKim : 樓下支援Zion循環圖 06/25 14:06
→ Aggro : 這算是一種西門循環嗎 06/25 14:06
→ eric20601 : ID正確 06/25 14:07
推 zsp9081a : 正確 06/25 14:07
推 joystation : 這算不算一種詐欺 06/25 14:07
推 ef8637562 : 在養!! 06/25 14:07
推 pneumo : ID正確 06/25 14:07
推 QoGIVoQ : 西門 06/25 14:07
→ zsp9081a : 他現在好像海賊王的身材==,上半身粗粗的+腿細細的 06/25 14:07
推 okichan : 癢家人 06/25 14:09
→ KuRaZuHa : 不是西門哥 但走西門路 06/25 14:10
推 squalljack : 休賽季霸主換人了,前霸主去釣魚了,鐵人在癢喔喔 06/25 14:10
推 ilanese : 不細看的話,還以為是西門。 06/25 14:11
推 bheegrl : 有癢運動 06/25 14:12
推 yasionl : 同樣文字換個主角 06/25 14:12
→ circuswu : 一片紛擾中在癢文簡直清流 06/25 14:12
推 guesswho : 成為了鐵人射手 06/25 14:12
→ wakayama : 接下來又到了西門釣魚王的時間 06/25 14:12
推 fjksa : 暑假放照片 季初打不錯 季中季末當院長 迴圈好久了 06/25 14:14
推 Minhunter : 理解西門 成為西門 06/25 14:14
推 cowbaya : 在癢沒有交易的紛擾 06/25 14:14
推 YesBros : h大不評論下水鳥選秀嗎 06/25 14:15
→ YesBros : 感覺要養出下個Herb 06/25 14:15
推 nsbgm : 在養好可愛 06/25 14:15
推 WellyT : 不要這樣學西門…… 06/25 14:16
推 kaodio : ID正確 06/25 14:16
推 sowhat32 : 西門2.0 笑死 06/25 14:16
推 sunti0519 : 嘲笑西門-> 理解西門-> 成為西門 06/25 14:16
推 yeustream : 西門:接力 06/25 14:16
→ kaodio : 那個背肌真的好猛 06/25 14:16
推 finzaghi : ID正確 06/25 14:17
→ poz93 : 今年不一樣 06/25 14:17
推 Carmelo : 班西門的狀元意志! 06/25 14:17
推 a10141013 : 西門已經賺夠了 Zion還沒有 06/25 14:18
→ hasebe : 今年鵜鶘選秀評論: 06/25 14:18

→ ocis : 背後是不是請西門同一批流量團隊啊 06/25 14:19
推 bloodruru : 休賽季的傳承 06/25 14:21
→ kay00503 : 背肌超粗 06/25 14:22
推 qsccft123 : 西門接班人 06/25 14:23
推 seanmom : 下屆釣魚王 06/25 14:23
推 hyakkiyagyo : 沒用 老玻璃了 06/25 14:24
推 mark30204 : 來個在癢循環的圖吧 06/25 14:25
推 Mews : 西門帥多了 06/25 14:27
推 Miyanishi25 : ID正確 06/25 14:27
推 zily0328 : ID正確 06/25 14:28
推 vltw5v : 競爭休賽季GOAT 06/25 14:28
推 Toy17 : ID正確 休賽季才是Zion的主戰場(擺拍照 06/25 14:29
→ hasebe : 認真說,新秀瞄了一下球探報告, 06/25 14:30
→ hasebe : 比較像想頂射手拉空間w,尤其TM3各種謠言情況下 06/25 14:30
推 silentsky555: 沈重人生既視感 06/25 14:30
推 bruce511239 : 賽揚循環 06/25 14:31
推 leevarchu : 在癢迴圈 啟動 06/25 14:32
推 librabay : 繼承阿Ben的衣缽 06/25 14:34
推 chenborruey : 西門夜說 06/25 14:35
推 sirenkim : 每次暑假總有人陪我們不寂寞,謝謝西門跟在癢超人 06/25 14:37
推 SilentNICO : 西門循環笑死 06/25 14:38
推 TsaiIngWen : id正確 06/25 14:38
推 jumilin927 : 西門2.0 06/25 14:39
噓 skygray2 : 西門的意志有了傳承 06/25 14:40
推 ZhengMark : ID正確 06/25 14:40
推 cysticercus : 3PA 0.1 小贏西門XD 06/25 14:43
推 bac123456 : 西門化 06/25 14:44
推 gama : 西門循環->在癢循環 06/25 14:44
推 Hugo92466312: ID正確 06/25 14:46
推 gn00715334 : 西門傳人出現了 06/25 14:46
推 starbear : 新‧西門 06/25 14:48
噓 JayceYen : 每年最辛苦的時候就是休賽季 季賽開始就躺了 06/25 14:48
推 KhePri : [討論] 問題不在沒天賦,而是你沒在養 06/25 14:52
推 PaulPierce34: 最後一張還以為在學下跪 06/25 14:53
推 hyperfrog : 西門傳人 06/25 14:55
→ BBScom : 每年都在練,拿去年的影片來發也沒人會發現 06/25 14:55
→ hyperfrog : 我都懷疑是同一個經濟團隊 06/25 14:56
→ hyperfrog : 經紀 06/25 14:56
推 Lycoris1290 : 笑死 06/25 14:57
→ xxxzxcvb : 他上賽季不是出賽62場了 跟西門差很多吧 06/25 14:57
推 applewolf : 西門公關找到新工作了! 06/25 14:57
推 axi : 胖虎上賽季場均三分出手0.1次 是生涯最低呢... 06/25 15:00
→ ec0309 : 休賽季山羊 06/25 15:02
→ axi : 整個賽季三分出手只投4球中1球 06/25 15:02
推 sonyvaio : 西門循環圖有了傳人 06/25 15:03
推 saviora : 今年不一樣 06/25 15:03
推 gguuder : 休賽季的goat 06/25 15:08
推 flicker36 : 休賽訓練 賽季休養 06/25 15:09
→ luben : 現在是山羊斑馬的時代了 再癢都是可惜 06/25 15:10
推 jojo5 : 完全follow西門耶 即視感好強 06/25 15:11
→ miniUU : 又減重了? 06/25 15:15
推 edwinrw : Zion循環 06/25 15:17
→ hgjgjy : 胖西門 06/25 15:19
推 tenpush : 但我覺得他已經比西門敬業多了 06/25 15:19
→ tenpush : 西門根本擺爛 06/25 15:20
推 yoshro : 西門:…… 06/25 15:24
→ Barbarian123: 阿西門勒 休賽季還不出來練 還沒退休吧 06/25 15:24
推 bengowa : 西門後繼有人 06/25 15:25
推 zo6al : 南在癢 北西門 06/25 15:26
推 evan000000 : 西門2.0 06/25 15:26
推 wuamba : 繼承西門循環的男人 大在癢! 06/25 15:27
→ axi : 西門已經往釣魚界發展了 06/25 15:27
推 waeting : 那個BEN 06/25 15:29
→ shargo : 在癢循環開始 06/25 15:33
推 payton71213 : 每一年的巔峰週期都剛好在暑假 06/25 15:36
推 natsuho : 太勵志了吧!我都癢惹 06/25 15:36
推 im31519 : 西門:ZION你要繼承我的意志... 06/25 15:39
推 a12841 : 鐵人在癢! 06/25 15:39
推 heat1124824 : 西門二代 06/25 15:39
推 SULAjardin : 真愛 06/25 15:48
→ joshua95762 : 每次看到在癢的新聞,我都很好奇,NO的雞翅有多好吃 06/25 15:48
推 iuiuisme : 想你了 西門 06/25 15:48
推 axll : 西門傳人 06/25 15:50
推 watwmark : 西門應該轉職釣魚達人了 06/25 15:51
推 Cuchulainn : ID政確 06/25 15:52
→ yniori : 正確 06/25 15:55
推 white75724 : 下一步要準備去抓魚了 對吧? 06/25 15:55
推 entaroadun : 癢癢又臭臭的 06/25 15:56
推 diefish5566 : 西門2.0 06/25 15:58
推 earldunn : 支持 06/25 15:59
推 weichen1118 : 今年不一樣! 06/25 16:00
→ Jcghost : 西門傳人2.0 西門那張循環圖可以沿用了 06/25 16:01
→ Jcghost : 24 61 29 70 30 62這個循環知道了明年肯定只打30場 06/25 16:03
→ Jcghost : 就開始痛痛模式開啟 06/25 16:03
推 lsps40803 : 西門循環的傳人 06/25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