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avisBest : 哇靠 又要大場面!? 06/25 11:05
→ Basket0205 : 我知道 缺雙能衛的 06/25 11:05
推 a44642 : 太痛了 06/25 11:06
推 once1024 : 高點 06/25 11:06
→ sampsonlu919: 先猜:最後還是續約 06/25 11:06
推 borbbylion : 跟Ja互換吧 讓Ja跟Zion一起飛 06/25 11:06
推 harry0702000: 勇士機會來了快點,每次都要說科學家要球三不給 06/25 11:06
推 cysticercus : 現在算是相對高點了 06/25 11:07
推 aa01081008tw: 不再拚喔? 06/25 11:07
推 tonglicomecs: 早說該交易了 06/25 11:07
→ sampsonlu919: Ja不是高風險球星? 06/25 11:07
→ tonglicomecs: 去年是高點 06/25 11:07
推 tomlee1130 : 難怪前陣子球衣大打折,內餡消息(誤) 06/25 11:07
推 Beltran : 不過球三今年倒是出席率正常了 06/25 11:08
→ tatata : 和灰熊互換? 06/25 11:08
推 ooxxman : 扶正少主,老的那個可以蛋雕了 06/25 11:08
推 lovefamily23: 那誰要控 06/25 11:08
推 bm1041644 : 今年有無他黃蜂差不少欸 怎麼會想賣 06/25 11:08
推 langeo : 今年球三是減重才讓出勤率變好吧 可是對抗又變差了 06/25 11:09
推 Jcghost : 黃蜂想快點脫手XD 06/25 11:09
→ holyhelm : 去年表現好一點 趁高脫手 06/25 11:10
→ Jcghost : 感覺是不想再看到他痛痛人的樣子了剛好迴光返照快賣 06/25 11:10
推 swps40309 : 真的太痛啦 06/25 11:10
推 rumina : 怎麼可能 06/25 11:10
→ Jcghost : 都不好意思說他哥哥了 本來超期待的哀 06/25 11:10
→ Royalweger : 選了Anderson又有Kon幫忙。想賣在糕點 06/25 11:11
推 Kidd0502 : 就痛痛讓人蠻有疑慮的 06/25 11:11
→ dog29635841 : 蛤?煉蠱煉了個寂寞? 06/25 11:11
推 bloodruru : 趁高脫手 06/25 11:11
推 squalljack : 今年體系不是打得不錯嗎?還是也想sell high 06/25 11:11
推 a10141013 : NBA第一大喜事:姆斯沒有頂薪 第二大喜事:球家三兄 06/25 11:12
推 airbase : 真糕點 06/25 11:12
→ gn02587367 : 痛痛人評價回升趕緊脫手嗎 06/25 11:12
→ a10141013 : 弟滾出NBA 球爸囂張沒有落魄久 他兒子都超廢 06/25 11:12
→ circuswu : 球家唯一倖存者要去哪 06/25 11:13
推 LoMing1021 : 好想看JA 球三跟Zion三個人一隊會長怎樣 06/25 11:13
推 yiwangneko : ? 黃蜂覺得Anderson可以頂上球三的功能嗎 怎麼可能 06/25 11:13
推 cysticercus : 被質疑的出賽數和效率今年都更好 應該很好賣 06/25 11:13
→ a10141013 : 球一:不會投籃的PG 球二:SBL 球三:自幹王 06/25 11:14
推 sunti0519 : 問就是糕點 06/25 11:14
推 a126053 : 今年很健康也沒進季後賽 當然趁高點出清啊 06/25 11:14
推 KBBEN21 : 真假 這季感覺磨合的不錯欸 06/25 11:14
推 LAriza : ????? 06/25 11:14
→ zsp9081a : 球三這薪資不好配吧 06/25 11:15
→ hunt5566 : 真大場面 06/25 11:16
→ zsp9081a : 至少想不到灰狼要怎麼湊配平拿這隻,感覺蹲蹲這交 06/25 11:16
→ zsp9081a : 易跑出來的邊角料還實際點 06/25 11:16
推 scsajk01 : 球三要丟囉~好像也不太意外 06/25 11:17
推 WilMyers : 快點公佈,我要大場面 06/25 11:17
推 magamanzero : 這買到撞到吧 除非自家醫龍 06/25 11:17
推 KobeNi : 這季難得健康, 還不高點出貨 06/25 11:17
推 bm1041644 : 灰狼就把DDV丟去公牛 改一下紅茶三方案 變更大TE 06/25 11:17
推 ClownT : 球師傅 06/25 11:17
噓 kenbo : 怎沒我湖 06/25 11:17
→ tyrone0923 : 現在球三是高點就問問吧 06/25 11:18
推 thbw666 : 沒有球 Knueppel抗得住嗎 06/25 11:18
推 kingroy : 他那個單腳三分總覺得很可怕 06/25 11:18
推 overpolo : 想不到有誰要他 活塞? 06/25 11:18
推 Beltran : 趁健康出貨很正常 而且球三還能賣衣服 06/25 11:18
推 Minhunter : 以球三的健康曲線 下一季感覺很有可能休半季 06/25 11:19
→ scsajk01 : 活塞有機會嗎?不是缺第二執球點跟射手 06/25 11:19
→ kingroy : 灰狼有個33M的TE? 06/25 11:19
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 06/25 11:19
推 trogtor : 今年很健康耶,是想趁高點出清嗎? 06/25 11:19
→ kuchibu : 能撈就撈 06/25 11:20
推 ooxxman : 現在高點賣一賣扶正少主,重新打造新主將體系是時機 06/25 11:20
→ auy51 : 勇士要了 06/25 11:20
推 hope9527 : 幹嘛啦,今年不是扛扛的嗎 06/25 11:20
推 Jeffrey0221 : 怎麼不是賣小橋 06/25 11:21
→ tyrone0923 : 活塞沒啥薪資包,要用空間硬吃可能要吐不少籤 06/25 11:21
推 Xenogamer : 太神經刀了 06/25 11:21
推 anderson1979: 聰明 趁高點脫手 太痛了 06/25 11:22
推 Avvenire : 冷血黃蜂 06/25 11:22
→ Minhunter : 今年雖然健康 但是場均時間比新人年還低 數據也向下 06/25 11:22
推 kevmo : 灰狼拿到的話有人究不用被包夾了 06/25 11:23
→ harryron9 : 真假啦 沒必要吧 06/25 11:24
推 KingFelix : 別鬧了! 院長等級的 06/25 11:24
→ TVXFQ : 活塞沒必要吧 這個拿來真的是一翻兩瞪眼 06/25 11:27
推 ps2468810629: 痛痛人?勇士要了 06/25 11:27
→ Alipapa : 黃蜂真的沒有在為季後賽做努力? 都差一點了不是 06/25 11:27
推 awcoke : 黃蜂高點出售,厲害了 06/25 11:27
→ AlZardZero : 馬路三寶趁現在趕快賣掉 留著自找麻煩 06/25 11:27
→ joystation : 有必要現在拆? 06/25 11:27
推 vltw5v : 高點賣出 06/25 11:27
推 xjapan329 : 這支打球很秀,賣票可以買 06/25 11:28
→ QoGIVoQ : 有賭徒嗎 06/25 11:28
→ xo45527788 : 很貴 不要吧... 06/25 11:28
→ xo45527788 : 帶隊不怎麼樣 06/25 11:29
推 AtDe : 賣球三??難道要弄Ja來? 06/25 11:29
→ zsp9081a : 灰字輩的灰熊去問比較實際吧 06/25 11:30
推 tonglicomecs: 打球秀但很不受控,也許他們想留相對受控的coby? 06/25 11:31
推 Avvenire : 球三高點賣=聰明 杰倫高點賣=冷血 06/25 11:31
→ tyrone0923 : 黃蜂沒啥薪資壓力,球三要走要給的代價應該不會低 06/25 11:31
→ RevanHsu : 賣票最強 看哪隊缺票房的 黃蜂不要他要直接扶正康 06/25 11:31
→ RevanHsu : 哥嗎 06/25 11:31
→ TVXFQ : 杰倫FMVP 球三? 06/25 11:31
推 JKjohnwick : 太痛了 06/25 11:32
→ allenJr : 好不容易今年有高點當然快賣…年紀也大了,之後當院 06/25 11:33
推 ayubabbit : 真假 灰狼要了? 06/25 11:33
→ xo45527788 : 黃蜂一堆年輕人不煉蠱蠻意外的 06/25 11:33
→ allenJr : 長的機率超高,留著球隊也就頂多持平而已 06/25 11:33
推 cysticercus : 今年看會覺得蠻強的诶 我還覺得他能凹到籤XD 06/25 11:34
推 anyne : 貴又痛又怪聲 而且灰狼跟暴龍有啥籌碼能丟? 06/25 11:34
→ CmDawn : 灰狼沒東西可以丟了 06/25 11:37
→ TVXFQ : 黃蜂目標也是戰力的感覺 06/25 11:37
→ TVXFQ : 暴龍應該蠻多東西可以丟的 06/25 11:37
→ zsp9081a : 灰狼真要撈控球應該也不會找太頂的啦,不然側翼跟 06/25 11:38
→ zsp9081a : 中鋒是等著完全破洞嗎 06/25 11:38
推 j9145 : 今年都差點進季後賽,為什麼要賣? 06/25 11:41
→ TVXFQ : 問就是糕點 看來是相信康哥 06/25 11:42
推 harrybbs : 便宜賣啦XD 三球100 06/25 11:43
→ blackboard : 趕快賣易受傷 投籃選擇很差 關鍵時神隱 只會豪小球 06/25 11:43
推 lavine0639 : 扶正白Kobe 06/25 11:43
推 immence : 這隻絕對是高點 06/25 11:44
推 paul5566 : 龍布朗暗示惹,山貓 06/25 11:45
推 JKjohnwick : 現在是高點啊 06/25 11:45
推 axi : 健康的一季 高點賣出 06/25 11:45
推 x23602360 : 灰狼要用誰換? 06/25 11:45
推 copycat603 : 基因就玻璃人 高點賣出沒毛病 06/25 11:46
→ axi : 單季出賽72場是生涯第二多 高點賣出合理 以免... 06/25 11:46
推 a25270672 : 純印象,今年不是他復出後黃蜂的戰績才起飛嗎? 06/25 11:47
推 a09898966656: 舔哥換球三 誰賺? 06/25 11:47
推 chill247 : 大腸面 06/25 11:49
推 Y225 : 黃蜂一哥現在是康神還是米勒 06/25 11:49
推 sky77725 : 7啦黃蜂有沒有他差超多 06/25 11:49
→ Satoman : 比起痛,他的整天亂開車才是不定時炸彈,都不知道 06/25 11:50
→ Satoman : 那天會出事 == 06/25 11:50
→ TVXFQ : 把錢給橋、KK跟米勒確實比較好 06/25 11:50
推 mashiroro : 迴光反照QQ 06/25 11:51
推 iammatrix : 帶隊上限就那樣 不守紀律 難管理 玻璃體質 06/25 11:51
推 YenChu33456 : 怎麼要賣啊 06/25 11:51
→ iammatrix : 趁現在賣相還可以 高點就能賣就賣了 06/25 11:52
推 trogtor : 黃蜂會想快高點送走,就不看好他健康度啊 06/25 11:52
推 JaegwonKim : 球三89開車習慣不改到哪個城市居民出門都要小心 06/25 11:54
→ TVXFQ : 這感覺喬一喬一下就會成交了 06/25 11:57
推 tonglicomecs: 黃蜂這季是因為大家相對都健康,米勒也是他之前都 06/25 11:57
→ tonglicomecs: 打打停停,還有康神也是健康雖然季後賽拉一大坨 06/25 11:57
推 l5i9hbba : 沒球三 我就看黃蜂怎麼組織 06/25 11:58
→ fack3170 : 來灰狼吧 06/25 11:58
→ shargo : 少主是誰? KK是能當持球逆? 06/25 11:58
推 Bigcookie2 : 有他也走不遠啊。不如賣掉找一個穩健的PG 06/25 11:59
→ Bigcookie2 : 讓Miller跟Kon舒服得分就好 06/25 11:59
推 happy0394 : 應該不會成交,票房還是要靠球三 06/25 11:59
推 linearppt : 灰狼說要圍繞狗貝試探球三...老天,灰狼會變成什麼 06/25 12:01
→ linearppt : 樣子= =,算了,我相信Connelly 06/25 12:01
推 mrporing : 黃蜂上季打出風采,結果居然想把核心控球拆掉!? 06/25 12:12
→ saya2185 : 重建完了沒 一直拆 06/25 12:14
→ madeathmao : 打出風采還是止步附加賽啊,大概對球三健康沒信心 06/25 12:15
推 Ruby0729 : 湖人要了 06/25 12:16
推 amdvega : 放久可能會跟Lavine一樣變臭 06/25 12:18
推 Wwc0130 : 只能說現行CBA下 弱隊老大拿五千萬是真的很不值 06/25 12:19
推 ricky469rick: 球三不爛吧 球三是痛 06/25 12:19
→ xo1100 : 趁健康帳面好出掉不然又受傷給人砍價喔 06/25 12:20
→ ppbro : 拜託 灰狼不要 06/25 12:21
推 b54102 : 認真??? 06/25 12:23
推 hws606 : 球三進階數據好嗎? 06/25 12:24
→ o0991758566 : 打出風采 = 附加賽止步 06/25 12:25
推 wen1 : 進階數據很不錯 06/25 12:27
推 iso903306 : 太痛又太骰 不意外 06/25 12:28
推 leo19841010 : 本季的新人讓黃蜂終於清醒了,華而不實的球員當寶 06/25 12:28
→ leo19841010 : 就是連季後賽都沒有 06/25 12:28
→ RevanHsu : 進攻大部分都靠球三串連 走了進攻便秘 06/25 12:30
推 xxhenryxx : 他很痛欸 06/25 12:30
推 WuKong : 買到撞到 06/25 12:35
推 greedfat : 該去大城市了 06/25 12:39
推 tomoti : 這個25%比AR的25%便宜耶...湖人不考慮嗎XDD 06/25 12:45
推 HarrisonL : 這樣誰頂他的位子,是要再繼續蹲嗎 06/25 12:46
→ amdvega : 市場控衛根本過剩 撈到好用的控衛超容易 趁現在趕 06/25 12:47
→ amdvega : 快脫手 金塊當初丟AI找Billups變更強 06/25 12:47
推 kayuzzo15135: 樓上 今年有選Anderson 06/25 12:47
推 AlZardZero : 有什麼好不賣的 把這咖當寶才是慢性自殺 06/25 12:48
→ x73831 : 灰狼! 06/25 12:49
推 acln0816 : 三球換可愛好了 哈哈 06/25 12:51
推 cmpunk566 : 賣他黃蜂就又要黑暗期了 06/25 12:52
→ ljm87 : ? 06/25 12:52
推 Minhunter : 一個帶隊從沒進過季後賽的 到底留著要幹嘛 不如重建 06/25 12:53
推 carey1119 : 洛杉磯有意隊要了 06/25 12:53
推 greedfat : 好用的控衛有那些? 06/25 12:54
推 kkoejeo : 賣賣賣 06/25 12:55
推 gogkc : 去獨行俠 和旗哥聯手 組三旗連線 06/25 12:55
推 fish7333 : 勇士要了 06/25 12:56
推 f77928 : 球三換Fox 雙贏 06/25 13:02
推 ahinetn123 : 痛 太痛了 06/25 13:02
推 a9527a : 球三真的太痛 06/25 13:04
推 ozushi30 : 這隻也是吹羊等級的 06/25 13:04
推 adamlovedogc: 可以把他交易到76,雙院長 06/25 13:04
推 gogkc : [情報] KI今天賽後採訪讚賞球三 06/25 13:10
→ gogkc : KI有稱讚過球三 可能有機會合作吧 06/2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