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sp9081a : 羊寶鐵拳制裁 06/25 10:05
→ Chanlin01 : 頂薪大前輩還是要給個尊重這樣才有球權 06/25 10:05
推 roger2623900: 被吹羊扁到改口了 06/25 10:05
推 Iamk22Father: 做做效果啦 06/25 10:06
→ k385476916 : 少俠覺得不好笑 06/25 10:06
推 ginopun10477: 華盛頓統神 06/25 10:06
推 love1500274 : 哎呦 做做效果啦 06/25 10:06
推 ooxxman : 狀元開玩笑大聲點無傷大雅 06/25 10:07
→ shellback : 會怕就好 06/25 10:07
推 JaegwonKim : 羊黑嘴巴BB 06/25 10:09
推 dwiee : 羊黑會怕就好 06/25 10:09
推 Kazmier : 唉唷 做做效果啦 06/25 10:10
推 vince4687 : 老漢商人真傳終於傳到一個懂哥了 06/25 10:10
推 ricky469rick: 羊黑被制裁了 06/25 10:10
推 angelmax : 菜鳥還想烤羊啊 起碼先打出成績再說吧 06/25 10:11
推 holyhelm : 嘴巴閉閉 06/25 10:12
→ wakayama : 羚羊拳太強了 06/25 10:15
推 window77 : 在東亞只有老鳥開菜鳥玩笑 沒菜鳥開老大玩笑 06/25 10:15
推 paul5566 : 板凳都搬好了,結果就這樣?俗辣 06/25 10:17
推 zero549893 : 會怕就好 06/25 10:18
推 HelloBonj0ur: 都還沒加入聯盟就開老鳥玩笑 我看你是嫌你的車太乾 06/25 10:19
→ HelloBonj0ur: 淨喔 06/25 10:19
推 cysticercus : 反正早晚是我的 呵呵 06/25 10:20
推 jumbojumbo : 球衣給你,球給我 06/25 10:21
推 airmike : 少俠: 我頂薪續約了 你要這幾年好過你知道吧? 06/25 10:24
推 frank666 : 好了啦 做做效果 06/25 10:25
推 timgjh : 哈哈開玩笑的啦…真的啦…QQ 06/25 10:26
推 kingianlin : 羊黑嘴巴閉閉 06/25 10:31
推 TravisShaw : 做做效果啦 06/25 10:34
推 KBBEN21 : 做做效果啦 06/25 10:37
→ zvc798 : 這人應該會被教訓 06/25 10:37
→ koromo1991 : 搶輸當然是開玩笑 06/25 10:41
推 Jcghost : 球衣是你的 06/25 10:42
→ f77928 : 哈哈 06/25 10:45
推 cdojth590216: 敢搶我背號以後讓你只能負責搶籃板 06/25 10:47
→ bheegrl : 會怕就好 06/25 10:48
推 alan14871487: 媽的 看成清槍 06/25 10:48
推 rgo : 1號很危險內 氣運之子才能扛的住這玄學 06/25 10:51
推 ClownT : 做做效果啦 06/25 10:57
→ yoyonigo : 就是開玩笑而已 鄉民一直抓著噴 不過如果是DP講的話 06/25 11:02
→ yoyonigo : 這邊一定是要吹羊主動讓的XD 06/25 11:02
推 tatata : 不就還好遇到吹羊 不然學弟被電慘 06/25 11:07
推 csy0922 : 只有一些特殊群體把幹話當真吧 06/25 11:08
→ tomlee1130 : 做做效果,國動不要這樣子 06/25 11:08
推 kickvsbrad : 阿航 06/25 11:09
推 Texsogood : 好了啦 做做效果 06/25 11:10
推 Hina : 是這樣嗎 = = 06/25 11:16
→ Hina : 說真的 當初到底哪來信心說那話 06/25 11:17
→ EZ78 : 我也覺得如果他真要吹楊會給 06/25 11:17
→ Hina : 吹羊真的不讓你 你到底如何下台 06/25 11:17
→ EZ78 : 當下氣氛是真的100%講幹話啦 06/25 11:17
→ tyrone0923 : 這年頭就是講幹話也會被噴 06/25 11:29
推 aegisWIsL : 會怕喔 06/25 11:41
→ amox : 怎麼有鄉民好像很想看人家被霸淩 06/25 11:43
推 DAGG5566 : 我又沒怎樣 做做效果而已(無辜統神笑 06/25 11:43
推 hwlxxx : 不意外吧,感覺就像講干話 06/25 11:44
→ YenChu33456 : 笑死 年輕人就很皮啊 06/25 11:52
推 CarsonLee : 只有鄉民會把美式幽默當真 06/25 12:16
推 vltw5v : 年輕人縮了? 06/25 12:22
噓 joyeszhang : 好笑嗎? 06/25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