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 想去哪隊 06/25 10:03
→ shellback : KAT?尼克嗎 06/25 10:03
推 redbeansyrup: KD:我討厭小貓 06/25 10:03
推 SonoSion : 夏洛特山貓 06/25 10:03
→ SweetRice : 想要追求聖城小饞貓了嗎 06/25 10:03
推 shark157 : 要去火箭了啦 06/25 10:03
推 kurue : 複數加s 我知道 火箭 06/25 10:03
推 rabbitu04 : 底特律...老虎? 06/25 10:04
→ shark157 : 要去火箭跟KD搭檔了 06/25 10:04
→ k385476916 : 我也愛貓貓 老虎吧 06/25 10:04
推 jumbojumbo : KD: 喜歡小貓嗎, 我這邊很多唷 06/25 10:05
推 Kazmier : 火箭?! 06/25 10:05
推 inschool : KD: 06/25 10:05
推 candbilly153: 火箭! 06/25 10:07
推 PTTerzy : 還是跟KD互換了 06/25 10:08
噓 cor1os : 火箭! 06/25 10:08
推 swps40309 : KD:我也愛小貓 06/25 10:09
推 bnm89164 : 好,夏洛特山貓(X 06/25 10:09
推 ABiao0220 : 統一獅? 06/25 10:11
推 swps40309 : 統一獅準備好了 06/25 10:11
推 ejijo761115 : 東高中野貓隊 06/25 10:12
推 ken159753000: 喵 布朗 06/25 10:12
推 caseywvt : 改打棒球 06/25 10:14
推 jason0132 : 要去誰家看後空翻 06/25 10:15
推 Wardyal : 雪乃貓派大勝利 06/25 10:15
推 Wesker : 小貓還是大貓? 06/25 10:16
推 caten : 我也是 06/25 10:16
推 shizukun0103: 西武? 06/25 10:16
推 paul5566 : 山貓都改名惹,這是在暗示? 06/25 10:18
推 linyi520 : 山貓、火箭、老虎,哪一個? 06/25 10:18
推 Ke1even : 統一獅! 06/25 10:19
推 chenborruey : 難道廣東華南虎出4億鎂了嗎 06/25 10:22
推 nottell : 貓派 06/25 10:23
→ atking : 你愛貓咪們? 很多小貓那種嗎 06/25 10:24
→ PaulPierce34: 想跟大貓KD組團? 06/25 10:26
推 p20162 : 這麼高調像KD示愛 好色喔 06/25 10:28
推 yunyue : 解謎了各位偵探鄉民 06/25 10:28
→ yniori : 想去山貓 06/25 10:29
→ gap03052034 : KD: Hummmmmm 06/25 10:30
推 wydada1207 : 明尼蘇達山貓隊 穩了 06/25 10:33
推 to1111111120: 攻城獅準備好了 06/25 10:34
推 adamk2 : KD:我是大貓 我們隊還有很多小貓 快來哦 06/25 10:34
推 jorden : KD:想我嗎? 06/25 10:35
噓 lpmybig : 要去底特律了嗎 06/25 10:39
推 abbei : 轉戰統一喵 06/25 10:40
推 Rhiner18 : 好 06/25 10:44
推 f77928 : KD:來吧小貓 06/25 10:45
推 jclee0000 : 統一獅準備 06/25 10:48
推 bheegrl : 火箭? 06/25 10:48
推 qazzaq3977 : 小貓 06/25 10:51
推 goury : 貓咪傻眼 06/25 10:54
→ ponkd : 山貓隊改名了耶! 06/25 10:55
推 jacky77437 : 火箭小貓隊 06/25 10:57
推 peterw : 要跟KD同隊了? 06/25 11:00
→ atking : 一個嫌小貓 一個愛小貓 看來要互換了 06/25 11:02
推 oocooc : 貓咪是哪一隊?黃蜂? 06/25 11:02
推 ltmps : JB:只有我家的小貓不會騙我 06/25 11:02
→ sampsonlu919: 抓到了:想去火箭 06/25 11:04
推 op29250689 : 秋刀魚的滋味 06/25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