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ghwayshih : 結論:AR簽多少對今年操作根本沒差 重點是7/1前搞定 06/25 08:20
推 micbrimac : 嗯 沒差 跟當年mpj一樣~ 06/25 08:21
→ Chanlin01 : 主要是看牢詹簽多少吧 06/25 08:21
推 a9314215 : 好文~推推 06/25 08:22
→ Dino14124 : 你最後一年給滿還是給PO/TO就差很多了,前面有人拿 06/25 08:22
→ Dino14124 : KT跟嘴綠解釋過了 06/25 08:22
推 highwayshih : 除非湖人不搶FA不然牢詹就那樣了啊 考慮領多少幹嘛 06/25 08:23
推 iammatrix : 簽下來以後還能當交易籌碼 沒簽就變空氣 差很多 06/25 08:24
→ iammatrix : 等於是保留了彈性空間 至少77搭AR 數據不差 06/25 08:24
→ onionandy : 那是未來啊 湖人是當下很急 06/25 08:25
→ onionandy : 而且沒人續簽高薪主力球員還給TO的 頂多沒選項 06/25 08:25
推 roger2623900: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說不要簽AR的人 他們到底想要簽 06/25 08:26
→ roger2623900: 誰 每個都說不要AR太貴 但備案是? 06/25 08:26
→ iammatrix : 說不要簽的都是誰的人一看就知道了 06/25 08:27
推 atmmaxing : 備案就是一堆人想看湖人解體 就是備案 06/25 08:27
推 allssddaa : 可是簽貴了也會讓你之後不好交易吧 06/25 08:29
推 Jikk : 說不要簽的人是因為簽錯人,如果簽GOAT 就會改口了 06/25 08:30
→ Jikk : 簽貴也沒辦法 不然要給別隊簽 然後直接air嗎 06/25 08:31
→ Xenogamer : 難得的白人球星ㄟ 光商業價值就無限 06/25 08:31
推 kimisawa : AR就沒簽貴啊 他現在就是市場最大魚 別隊也是給MAX 06/25 08:31
→ kimisawa : AR數據如過跟前兩年一樣 要交易很容易 06/25 08:32
推 alex8725 : 大家都忽略了隨著薪資上限上漲這張合約未來會變沒 06/25 08:32
→ alex8725 : 那麼重 06/25 08:32
推 htggh556 : 請問大大 那之前說賭RFA和鳥權會有時序性影響嗎 06/25 08:33
鳥權要放掉有足夠空間才能報價RFA
但所有FA簽約都是7/6之後才正式實行
人家母隊跟進你沒簽到RFA後
市場上也沒有什麼UFA或交易還在進行了
所以要RFA不會是報價
乖乖跟母隊談簽換 用空間硬吃
對母隊的好處就是有大張TE可以季中交易
→ alex8725 : 勇士當時會炸開 的問題又不止K湯嘴綠 是連圍巾都拿 06/25 08:33
→ alex8725 : 頂 普洱簽下的合約也是30M 這沒炸開才奇怪 06/25 08:33
→ atmmaxing : 他們沒忽略 只是先酸再說 好貴 靠哨子 終生無冠 06/25 08:33
推 hydra6716 : 他簽40M還是便宜一點35M根本沒差 06/25 08:33
→ hydra6716 : 覺得貴的是想變空氣還是覺得他只值25M 06/25 08:34
→ hydra6716 : 不管哪個都超白癡 06/25 08:34
→ alex8725 : 而且你說AR不適合77 想交易你需要有薪資包配平 06/25 08:35
推 roger2623900: 更低是不是更好交易就很難講 看你要交易的球員到底 06/25 08:37
→ roger2623900: 有多貴 如果是30% 35%的你還要貼很多球員去換 像是 06/25 08:37
→ roger2623900: 熱火換字母 06/25 08:37
※ 編輯: onionandy (175.129.126.95 日本), 06/25/2026 08:41:02
推 hydra6716 : 他只要例行賽不降產,要賣就肯定賣得掉 06/25 08:42
→ hydra6716 : 講季後賽怎樣根本沒意義 不是每隊每年都要爭冠的 06/25 08:42
→ hydra6716 : 他能賣票 又能扛產量 又有話題性 06/25 08:43
推 dakkk : 拿去交易青賽的jb呀 06/25 08:47
推 Jcghost : 其實我覺得他們也知道只是他們就是要嘴一下哈哈 06/25 08:53
推 kimisawa : 我還真的覺得有可能會交易JB XD 06/25 08:55
→ Dino14124 : 其實我蠻好奇你們是1.真的認為AR值這個價 2.沒辦法 06/25 08:56
→ Dino14124 : 只能給不然Air 3.一個優秀的薪資包合約,不然邏輯 06/25 08:56
→ Dino14124 : 一直互卡蠻好笑的 06/25 08:56
推 jumbojumbo : 酸民怎樣都能酸啦,持球無球皆可的進攻核心跟 06/25 08:56
→ jumbojumbo : 一般砍將不一樣,他這幾年T/S就後衛前幾名的 06/25 08:56
推 Jcghost : 請問一下AR簽了馬上可以交易嗎? 06/25 08:57
推 lukakakakaka: 青塞怎麼可能跟你換… FMVP你要貼幾張籤 06/25 08:58
推 Dino14124 : 那個TS是建立在FTA>10的情況下喔 06/25 08:58
推 highwayshih : 我沒那麼認真看球不論斷AR的重要性 06/25 09:00
→ highwayshih : 但123的最大公約數就是AR要簽下來啊 06/25 09:00
推 kimisawa : 123哪有邏輯互卡 你不簽就是蛋雕 然後沒有簽貴因為 06/25 09:02
推 alex8725 : 其實123都對啊 不管你覺得AR值不值不都要先續約下 06/25 09:02
→ alex8725 : 來才能討論 06/25 09:02
→ kimisawa : 別隊也是MAX搶,再者AR鳥權預佔沒有卡團隊薪資 06/25 09:02
→ alex8725 : 當然我覺得AR有點簽貴了可能會沒那麼好賣 但他終究 06/25 09:03
→ alex8725 : 還是一個很不錯的壓艙配平物 06/25 09:03
→ kimisawa : AR會被嫌貴除非他開季打很爛 06/25 09:03
→ highwayshih : 不開這個價有沒有機會壓價簽下來?Y 06/25 09:03
→ highwayshih : 有沒有壓價的話會對後續操作差很多嗎?N 06/25 09:03
→ highwayshih : 先敲定的話後續操作會比較有把握嗎?Y 06/25 09:03
→ highwayshih : 那哪怕稍微溢價 先定下來也比較好啊 06/25 09:03
推 Jcghost : 123根本精闢這樣才能往後操作 06/25 09:03
→ kimisawa : 不開這個價有沒有機會壓價?很難吧 籃網活塞都在看 06/25 09:04
推 roger2623900: 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壓價 但你要壓價就有被簽走的風險 06/25 09:04
→ roger2623900: 就是了 湖人能承受變空氣的風險嗎? 我覺得不能 06/25 09:04
→ highwayshih : 還是你覺得佩林卡有神通廣大到一面和AR拉扯 06/25 09:06
→ highwayshih : 還能一面搞定其他人續約同時還在市場上大殺四方 06/25 09:06
→ highwayshih : 不太可能吧XD 06/25 09:06
推 kimisawa : 對啊 所以這小溢價保證簽下 然後對總薪資又沒影響 06/25 09:06
→ highwayshih : 薪水都會算錯的人還是讓他一件事一件事來吧 06/25 09:06
→ onionandy : 123哪裡互卡 甚至有交集點 你要不要再想想自己 06/25 09:07
→ onionandy : 在寫啥 06/25 09:07
→ kimisawa : 絕對是最好的決定 06/25 09:07
→ onionandy : 還有TS本來就是FTA數字高比較能參考 你有沒有搞清楚 06/25 09:08
→ onionandy : 自己在用數據的意義是什麼 06/25 09:08
推 hydra6716 : 你說要壓價 是要壓多少 06/25 09:21
→ hydra6716 : 你覺得人家要30M 他幹嘛理你 外面肯定有更好的 06/25 09:21
→ hydra6716 : 壓個3-5M有什麼意義 06/25 09:21
推 Jcghost : 怎麼壓也是4000+為了差那一點到時候被搶走 06/25 09:22
→ Jcghost : 真的壓個3-5M還有可能被搶走超幹尬那時候就有一篇罵 06/25 09:23
→ Jcghost : 操作很爛的 然後啪啦啪啦提到卡禿一樣 06/25 09:23
推 hydra6716 : 對,酸酸怎樣都贏 真的沒給誠意價跑了一樣嘴佩林卡 06/25 09:24
→ hydra6716 : 爛 06/25 09:24
→ hydra6716 : 所以酸酸本來就怎樣都不會輸 06/25 09:24
推 TheoEpstein : 一樓講出重點 06/25 09:29
→ onionandy : 壓價被搶走 請參考溜馬透納 06/25 09:29
→ Jcghost : 哈樓上哪胡不提提哪胡 掯公鹿那一次真的很哭快說喔 06/25 09:34
→ Jcghost : 不然我這個公鹿運鈔車要開走了喔 06/25 09:35
→ Jcghost : 溜馬管理層後知後覺轉隊了才在那裏什麼但已經來不及 06/25 09:36
推 hyde318 : 跟AR薪水差不多的拿出來比就知道啦 06/25 09:44
推 stanley0823 : 認真發問八村4年90M-100M,牢詹1+1 4500以內,有沒 06/25 09:49
→ stanley0823 : 有搞頭? 06/25 09:49
推 Dino14124 : 沒搞頭,你那樣破硬上限了吧 06/25 09:51
→ Dino14124 : 八村可能連20都開不出來 06/25 09:51
→ Jcghost : 掯 真心覺得八村會一堆人搶 06/25 09:58
→ Jcghost : 真的一堆球隊虎視眈眈湖人球員 06/25 09:58
推 TheoEpstein : 八村的重點是他不能等,湖人搶到RFA的話他就失業了 06/25 10:00
→ TheoEpstein : 所以在那之前別隊給他的報價,他可能就要馬上決定 06/25 10:00
→ onionandy : 沒搞頭 這樣湖人的空間跟人家的全額中產差不多 06/25 10:02
→ onionandy : 超爛 06/25 10:02
→ onionandy : 而且湖人在給姆斯1+1卡死交易補強機會的話 77明年 06/25 10:04
→ onionandy : 就直接喊吹密了吧 明年77就只剩1+1PO了喔不要忘記 06/25 10:04
→ Dino14124 : 123合在一起就是「沒辦法,只能溢價簽」阿 06/25 10:05
→ Dino14124 : FTA代表他被拿掉的FG miss是正相關的減少,一來一 06/25 10:06
→ Dino14124 : 往本來TS就會高,進了照算FG沒進不算出手 06/25 10:06
→ Dino14124 : 更何況你們聽起來比較接近23吧,那不就跟我一樣? 06/25 10:07
推 highwayshih : 123合在一起是簽就對了 然後對來說湖人越快越好 06/25 10:07
→ highwayshih : 先不談有沒有溢價 就算小溢價也是枝微末節不值一提 06/25 10:07
→ Dino14124 : 所以我上一篇才說跟VV一樣啊...只能溢價 06/25 10:07
→ highwayshih : 因為除非你說有機會一口氣壓到30M以下 06/25 10:08
→ highwayshih : 不然那點差額根本影響不了什麼操作 06/25 10:08
→ onionandy : AR起碼20%以上價值 但別隊會拿頂薪搶 06/25 10:08
推 stanley0823 : 兩個都有鳥權,牢詹少拿1000,薪資空間這樣不會出 06/25 10:08
→ stanley0823 : 來嗎? 06/25 10:08
→ onionandy : 湖人禁不起AIR + 未來要拿來當交易平衡沒啥問題 06/25 10:09
→ onionandy : 只要AR持平表現他就不會是爛約啊 06/25 10:09
→ onionandy : 不會 因為PO放掉的薪資空間大概是55M 06/25 10:10
→ onionandy : 你兩個吃掉40M+剩下不到15M 人家全額中產也差不多 06/25 10:10
→ onionandy : 這個數字 06/25 10:10
推 TheoEpstein : 空間小於15M基本上沒有什麼用,各隊的中產也是15M 06/25 10:11
→ TheoEpstein : 空間這玩意就是越大越好,40M擺著威嚇力就在那裡 06/25 10:12
推 alex8725 : 老詹除非拿中產不然湖人就一定得放他鳥權 06/25 10:12
→ alex8725 : 別忘了小胖子一直放話要求補強 06/25 10:13
→ stanley0823 : 之前有人在聊姆斯少拿1000再補強的可能性?那還有這 06/25 10:13
→ stanley0823 : 幾隻Ayton Vando Knecht可以交易嗎? 06/25 10:13
→ alex8725 : 老詹不重要 哄好小胖子最重要 06/25 10:14
推 highwayshih : 湖人就一隻首輪 你拿這些是能跟人換什麼東西? 06/25 10:14
→ onionandy : 湖人今年是一定有補強壓力而且不能原隊簽回 77只剩 06/25 10:15
→ cor1os : 完全不鳥母獅有很難嗎?鳥權是什麼強力膠不能丟嗎 06/25 10:15
→ onionandy : 2+1PO 你原隊簽回他明年就能喊吹蜜了 06/25 10:16
推 alex8725 : 雖然我不知道湖人能怎麼拿到小胖子要的中鋒就是 但 06/25 10:16
→ alex8725 : 還是得哄好他 06/25 10:16
→ alex8725 : 其實我不覺得湖人原陣容不能打啦 但小胖子就在靠杯 06/25 10:17
→ alex8725 : 了 06/25 10:17
→ cor1os : Stewart沒搶到有點可惜 06/25 10:17
→ onionandy : 兩隻好嗎 31跟33 283032能賣交換權 06/25 10:18
→ cor1os : 蛋雕母獅補個Stewart還行,范比爾特處理一下就完美了 06/25 10:18
→ alex8725 : 小胖子要的中鋒確定兩隻夠嗎www 06/25 10:18
推 Dino14124 : 跟原po想法一樣了,AR本體價值20%但不得不開25%避 06/25 10:20
→ Dino14124 : 免AIR,那我沒問題了,剩下就是時間驗證了 06/25 10:20
推 highwayshih : 喔靠 忘記33能動了 06/25 10:20
→ stanley0823 : 理性討論,我的理解是這樣,少拿1000能保留完整中 06/25 10:21
→ stanley0823 : 產特例,避免跨過第二圍裙,讓交易更容易配薪,多留 06/25 10:21
→ stanley0823 : 一位輪替?不會被迫放人,這些價值,不會直接反映 06/25 10:21
→ stanley0823 : 成 薪資空間 06/25 10:21
→ highwayshih : Ayton還要看他跳不跳吧? 06/25 10:21
→ highwayshih : 2nd Apron不是避免的問題 是已經觸發絕對不能過了 06/25 10:22
推 alex8725 : 沒有 老詹要超過中產續約就會吃到湖人現在在FA上可 06/25 10:22
→ alex8725 : 以運用的空間 06/25 10:22
→ cor1os : 頓寶有PO 06/25 10:22
→ alex8725 : 所以其實是一番兩瞪眼的事情 湖人對老詹就是中產 06/25 10:23
→ alex8725 : 不要拉倒 06/25 10:23
推 Dino14124 : 湖人已經確定觸發硬上限了(交易現金)所以你們在 06/25 10:23
→ Dino14124 : 討論的那個可能性是建立在八村拿不到10M的狀態, 06/25 10:23
→ Dino14124 : 簡單兩個字,不可能 06/2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