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barian123: 很明顯會說簽AR 77無冠都是哪類人 06/25 06:59
推 taro0116lo : 這篇才是正解 06/25 06:59
推 g987669 : 有老詹的球隊一定是先檢討那個人,因為腿不夠粗他抱 06/25 07:00
→ g987669 : 不好 06/25 07:00
→ martyrtw : 他們會說季後賽打很爛 可是卻說不出2025西區那個持 06/25 07:01
→ martyrtw : 球核心後場打的好的 06/25 07:01
推 hsiung9 : 很多人都以為湖人可壓價 事實上八成其他隊都早接觸 06/25 07:01
→ hsiung9 : 過AR知道開不過湖人報價 才轉其他方案的 06/25 07:01
推 Dino14124 : AR當二當家,想不到怎麼奪冠 06/25 07:01
→ tom810115 : 季後賽身為第二選擇就降檔 打個毛線而且沒有防守 06/25 07:02
→ tom810115 : 兜底 06/25 07:02
→ Dino14124 : 他是個好球員但他當二當家真的想不到這麼拿冠 06/25 07:03
→ Dino14124 : #怎麼拿冠 06/25 07:03
推 Kidd0502 : 確實 ar簽了後 感覺湖人會去拼市場上的rfa 而且應 06/25 07:03
→ Kidd0502 : 該不會跟姆斯續約了 06/25 07:03
→ Ryoma : 多數就覺得AR不值這個價而已吧,不管實力還是年齡 06/25 07:05
推 a942195 : 好啦 湖人總冠軍 06/25 07:07
推 chiky : 也沒人看好湖人能拿冠吧, 所以把錢給滿也不是大問題 06/25 07:07
推 lyleselena : 我覺得這篇才是正解 06/25 07:10
→ lyleselena : 其他幾篇講得對沒錯但是跟事實衝突太大 06/25 07:10
→ lyleselena : 這篇才是真正的事實 06/25 07:10
推 Kidd0502 : 有些人講的他們不留ar或簽少一點可以奪冠 真的不要 06/25 07:12
→ Q12345Q : 會有少數幻想 AR佛心價 最好當童工 06/25 07:12
→ Kidd0502 : 想太多 06/25 07:12
推 jonestem : 只有老詹離開的話是最好~ XDDDDD 06/25 07:13
→ gdjean : 只是AR不值這個價格 跟山羌留不留隊沒關係 你多慮了 06/25 07:17
推 ILoverika : AR最多值3500 06/25 07:18
認真?其他隊的max是四年1.75左右4300一年 湖人用鳥權簽下來沒什麼問題
市場上的FA最好就是AR,湖人放掉給別隊撿?想一下吧。3500x4才1.4,這麼佛其他隊搶翻
推 Nakama : 接下來開市搶防守鋒線禁區,薪資卡好逼姆斯要留就 06/25 07:20
→ Nakama : 是低薪不然就滾,挺聰明的,不要突然腦殘操作就好 06/25 07:20
推 atmmaxing : 不簽AR 湖人解體更快好嗎 宣布重建好了 06/25 07:21
→ Nuey : 市面上沒有更好的不代表需要溢價簽一個很難衝擊冠軍 06/25 07:22
→ Nuey : 的球員== 06/25 07:22
→ kimisawa : 到底用鳥權溢價什麼啦XD 06/25 07:23
推 highwayshih : 你不簽到時候想補強連薪資包都沒有欸 06/25 07:24
對啊 不簽你未來想交易都辦不到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25:30
推 kiolp : 籃網就開4y178m 湖人現在是4y185m拿到 認為值多少是 06/25 07:25
推 nnbak85551 : 你不先留下AR 等到別隊進攻 到時候搞不好又是卡魯 06/25 07:25
→ nnbak85551 : 索悲劇2.0 06/25 07:25
→ kiolp : 另外一回事 必須開到這不然去籃網了 06/25 07:25
推 Mingmove : 對啊,你工作的時候最好也跟老闆說都不要漲薪 ,我 06/25 07:25
→ Mingmove : 就甘願領這個價,說AR不值得這個薪水的根本就是有 06/25 07:25
→ Mingmove : 問題,他有這年薪也是自己打出來的阿 一堆人在抱怨 06/25 07:25
→ Mingmove : 啥? 06/25 07:25
→ class21535 : 77已經六次第一隊了 加上大頭拿冠 他需要的是冠軍 06/25 07:26
77要冠軍不簽AR更不可能拿到 這算時價簽AR 至少未來有交易的薪資包可用
然後不簽老詹釋放空間7/1可以先補防守鋒線,屯交易籌碼
77只有兩年,你不簽AR是要直接重建的程度
→ highwayshih : 球隊粉會覺得太貴不是不能理解啦 套勞資來嘴就多了 06/25 07:26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28:41
→ highwayshih : 但他是不是真的太貴就是另一回事了 06/25 07:27
推 otsuka123 : 兩個洞真的無冠 06/25 07:27
→ Broyz : 這版素質就一堆神人,球隊薪資空間概念都不懂,寧 06/25 07:27
→ Broyz : 願變空氣,給他們當總管,球隊早就包一包了 06/25 07:27
→ highwayshih : 你開35M不是去別家就是準備氣氛了 06/25 07:27
→ highwayshih : 然後放掉不續就純找死 你有機會用20M空間留個30M+ 06/25 07:28
→ highwayshih : 等級的球員 不續幹嘛?給自己增加操作難度喔? 06/25 07:28
→ highwayshih : 你不簽AR釋放的Cap Hold也只有20M左右而已 06/25 07:29
推 tobashi : 結論就是這咖在季後賽幫不上忙。湖人完了 06/25 07:29
→ highwayshih : 要怎麼用這個空間在市場上補到比AR更好的球員? 06/25 07:29
推 pf775101 : 湖人一定要跟啊 不可能第一選擇是花大錢留老人 06/25 07:30
噓 gourmet7 : 有夠湖迷的我會笑死 06/25 07:31
→ pf775101 : 而且一堆人說AR貴 真不理解 我怎麼看都認為他很能打 06/25 07:31
推 onionandy : 很明顯大半都姆咪 搞不清楚薪資結構 06/25 07:32
→ nnn1106 : 姆迷一定理解,不是姆迷的人一定不理解 06/25 07:34
推 jasperjr7 : 好像很多雲球迷,AR就是佔20M空間不會變,哪可能不 06/25 07:34
→ jasperjr7 : 簽,這價碼市場哪裡來的人能買?簽了後面當薪資包 06/25 07:34
噓 Amiel01 : 湖人不是27大計嗎?結果簽了這張怎麼大計 06/25 07:35
唉,不簽你要做交易的操作都沒辦法,你沒有薪資包怎麼交易?簽了才有大計的操作空間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37:43
推 LeGGoRay : 姆斯一定得滾,但AR值不值這個價就另一回事 06/25 07:36
推 tsuyuliu : 簽AR想不到怎麼拿冠,但是簽老羌是確定拿不到冠啊! 06/25 07:37
簽AR可以用來交易就有機會 簽老詹就來卡薪資的
推 E24056823 : AR現在就一個肉票咖 實力上限三當家 季後賽是個洞 06/25 07:37
再說一次,簽AR後對交易的靈活度才是真的 不簽湖人未來沒辦法交易
現在市場沒有幾個能讓你裸簽的明星,所以先簽AR未來有機會交易才是正解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40:43
→ E24056823 : 就先買來放 到時湊個不差包 反正聯盟會想辦法塞球員 06/25 07:41
→ E24056823 : 給湖人 06/25 07:41
推 cowbaya : 你簽太貴別隊也不要 苦命家是前例 06/25 07:43
到底是多貴啦XD 籃網就出到MAX 湖人多這點在未來交易根本沒差太多
苦命問題是他在勇士的數據太難看才變得很難交易,那跟貴不貴無關
他在老鷹打出數據他的22.5M就不算太貴,單純勇士自己搞的
推 lion500 : 有些人只是想酸而已 06/25 07:43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47:03
推 gaucher : 你才是洗記憶那個吧 湖人三月份17場比賽贏了15場 那 06/25 07:46
→ gaucher : 段期間老詹大幅降低球權專心防守 這麼快便忘記了? 06/25 07:46
推 kkevil : 可能對某些人來說,不簽AR 簽GOAT才是最佳解 06/25 07:46
推 kobe82316 : 酸民:之前怎麼不簽大頭 還是酸民:幹嘛簽AR 06/25 07:46
推 paracase : 確實,不簽就沒籌碼,反正就打個兩年,真的不行, 06/25 07:48
→ paracase : 就會交易 06/25 07:48
推 settier : 會說盤就是想讓湖人空氣吧 06/25 07:49
噓 victor21835 : 賽季雷霆第一喔 06/25 07:49
推 paracase : 只是不知77能不能等這麼久 06/25 07:51
→ kimisawa : 15場贏的裡面 老詹缺席三場 12場上場+/-上10六場y 06/25 07:51
推 Jcghost : 還最正解勒笑死,不簽LBJ可以但頂新給好給滿太傻了 06/25 07:53
→ Jcghost : 也壓一下價格 06/25 07:53
ㄜ 別隊都給滿了 要怎麼壓價格
→ kimisawa : 要說老詹降低球權防守贏球 這在洗記憶吧 06/25 07:53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54:16
推 Jcghost : 好啦照你們說沒問題了湖人總冠軍了看下去吧 06/25 07:55
沒人說AR簽了會總冠軍不要自己幻想好嗎?
簽了AR是最合理的因為給未來交易的選項。有沒有溢價?就鳥權開價,其他隊也是給滿
不簽一定不會總冠軍,簽了未來可以交易做調整,到底有多氣?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57:46
推 highwayshih : 沒人說簽AR=總冠啊 但不簽是直接進重建欸 06/25 07:56
→ highwayshih : 怎麼直接滑坡出一句沒人講過的話 06/25 07:56
推 Deathstroke : 不懂薪資規則的真的很難討論 06/25 07:57
對啊 真的很妙
不簽-->重建
壓價-->被別隊簽走-->重建
鳥權簽-->給未來交易當薪資包
怎麼看都是簽才對吧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7:59:25
→ TheoEpstein : 不懂薪資規則是直接無法討論啊,這次的狀況是少見的 06/25 07:58
→ TheoEpstein : :「該自由球員CAP HOLD不到可簽薪資的一半」。 06/25 07:58
→ TheoEpstein : 昨天就講了,不管是簽25簽35簽41,都是只佔20.9M 06/25 07:59
推 madaofreak : 77要奪冠,簽下來當薪資包還行,二當家是AR看不到 06/25 07:59
→ madaofreak : 奪冠可能性,就看湖人之後怎麼操作了 06/25 07:59
推 sky77725 : 那就看球隊要例行賽還是季後賽囉 06/25 07:59
→ TheoEpstein : 所以一定是擺在最後一個簽約,只是先宣布達成共識。 06/25 07:59
推 Jcghost : 簽這一包之後還可以賣掉原來是想賣 06/25 07:59
→ kimisawa : 25, 35就簽不到 所以在那邊說簽貴得很妙 06/25 08:00
推 highwayshih : 就算AR二當家不可能奪冠好了 06/25 08:01
→ highwayshih : 你也沒有先簽AR等交易以外生出更強的二當家的選項 06/25 08:01
→ TheoEpstein : 沒有CAP HOLD觀念就直接無法討論。但這個是一種虛擬 06/25 08:01
→ TheoEpstein : 的概念,根據Piaget的理論,有部分人是無法認知虛擬 06/25 08:01
→ kimisawa : 不簽直接重建連季賽都沒有在想什麼季後賽啦XD 06/25 08:01
推 paracase : 應該說如果開個4Y170M,考慮LA的優點,以及哨聲的 06/25 08:01
→ paracase : 加持,AR應該也是會簽 06/25 08:01
這真的是神理論 AR的經紀人會同意?簽約還要考慮哨真的笑死
→ TheoEpstein : 然後一年少3M,底薪都不夠,就跟買菜凹一把蔥一樣 06/25 08:01
→ TheoEpstein : 你在這邊省一年3M,拖到7/1開市就是搬石頭砸自己腳 06/25 08:02
→ highwayshih : 你開4Y170除了埋下氣氛的種子外我看不到有什麼效益 06/25 08:03
→ TheoEpstein : 然後差這3M也不會突然就變成很好交易的正資產 06/25 08:03
推 richard1003 : 你省這一點錢搞得球員不愉快幹嘛 06/25 08:03
推 QuantumHsia : 把自稱垢的丟掉 所有問題就解決了 06/25 08:03
→ TheoEpstein : 有啊多凹一把蔥很爽 06/25 08:03
→ highwayshih : 為了凹這把蔥在這攤前面等到整個菜市場休市嗎XD 06/25 08:04
→ TheoEpstein : 講半天那些喊貴的只是想凹一個底薪差價 06/25 08:04
→ TheoEpstein : 你看過為了一把蔥在攤販前面吵架的就不會太意外了 06/25 08:04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8:06:43
→ TheoEpstein : 然後差3M還有個直接影響是未來要交易時不夠對等薪資 06/25 08:06
推 richard1003 : 以前就有球隊新人簽約金不給滿搞到自己臭掉,這一點 06/25 08:06
→ TheoEpstein : ,要多貼其他球員進去湊薪資包。 06/25 08:06
→ richard1003 : 錢也要省 06/25 08:06
推 gigiabc : 真的假的啦 3月連勝又變成LBJ的功勞了喔? 06/25 08:06
→ gigiabc : 我幫你回顧一下 三月一波連勝之前 06/25 08:06
→ gigiabc : 湖人被笑稱對強隊唯唯諾諾 對弱隊重拳出擊 06/25 08:06
→ gigiabc : 不只鄉民 記者球員都是這樣說 06/25 08:06
→ gigiabc : 當時湖人對季後賽球隊戰績慘不忍睹 06/25 08:06
→ gigiabc : 事情轉折點發生在湖人金塊 06/25 08:06
→ gigiabc : 這場LBJ打得多醜 拜託點開gif自己看 06/25 08:06
→ gigiabc : LBJ在這場受傷以後 後面缺席了幾場 06/25 08:06
→ gigiabc : 湖人少了全能老人 06/25 08:06
→ gigiabc : 連續打贏尼克跟灰狼兩隻季後賽隊伍 06/25 08:06
→ gigiabc : 然後LBJ就依照被預測的時間復出打公牛了 06/25 08:06
→ gigiabc : 一個休賽季就說要專注防守 球來就投的球員 06/25 08:06
→ gigiabc : 到三月才開始身體力行基本防守 連勝就變他的功勞了 06/25 08:06
→ gigiabc : 喔? 06/25 08:06
→ gigiabc : 事實上湖人能連勝 靠得是77燃燒身體 打滿一三節好嗎 06/25 08:06
→ gigiabc : 到底是誰在洗記憶啊☺ 06/25 08:06
推 lerry555777 : 就單純季後賽有好幾場拉了印象分下降太多 但他們根 06/25 08:06
→ lerry555777 : 本沒考慮到季賽有沒有人扛== 06/25 08:06
→ kimisawa : 然後77就爆掉了 06/25 08:07
推 gigiabc : 留錯篇== 06/25 08:07
→ gigiabc : 不對 沒有留錯== 06/25 08:08
沒錯啊 有人在洗記憶連勝老詹功勞XD 我也記得是77燃燒連勝然後77爆掉
老詹就季後賽撿尾刀撿四場就好棒棒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8:10:10
推 shuaipcsh : 單純想酸而已,別認真 06/25 08:10
→ Barbarian123: 沒有77ar哪來的第一輪讓姆斯當山羊 06/25 08:10
→ Barbarian123: 結果77ar被富保詹媒批鬥整季 06/25 08:12
推 sky070650 : 季賽可以第三本來就是靠77+AR 這兩個化學效應最好 06/25 08:12
→ joy2105feh : 很明顯說簽了無冠是誰的粉 06/25 08:12
→ sky070650 : 有些人還一直說沒沾過不了火箭 先想想怎麼有季後賽 06/25 08:13
→ sky070650 : 的好不好 06/25 08:13
推 gigiabc : 77燃燒一三節以後 第四節垃圾時間就提早休息了 06/25 08:13
→ gigiabc : 對雷霆報銷前一場打騎士 也是第四節開始冰敷了 06/25 08:13
→ gigiabc : 結果被迫重新開機出來拯救湖人 06/25 08:13
→ gigiabc : 那場垃圾時間是誰帶隊不好說 06/25 08:13
推 gogorice : 原來這還有喇叭的局?根本不用討論他不是?XD 06/25 08:16
→ evilraistlin: 湖人的體質就是這樣 不簽AR也沒有別的選項 沒有那 06/25 08:17
→ evilraistlin: 麼多nico會把大核送給你 06/25 08:17
推 clander1028 : 唉 反觀大頭還降薪 要拿滿就希望能有成績啦 06/25 08:17
推 hsiung9 : 溢價是沒人要才叫溢價 06/25 08:18

→ Rush0406 : 三人帶隊圖 供參考 06/25 08:19
推 gigiabc : AR有成績啊 例行賽不說 06/25 08:19
→ gigiabc : 季後賽帶傷復出對雷霆拿27分31分 06/25 08:19
→ gigiabc : 有哪個後衛能辦到嗎 06/25 08:19
推 AppleNieh : 簽LBJ才無法拿冠 77為了補這個老人洞搞到受傷不能 06/25 08:19
→ AppleNieh : 打季後賽 06/25 08:19
推 Dino14124 : 這問題就跟當初VV一樣啊,要拿錢出來2+1PO還是2+1T 06/25 08:19
→ Dino14124 : O,兩個天差地遠,你被迫要拿出大約留他,給好給滿 06/25 08:19
→ Dino14124 : 的情況下,大家就是覺得AR不值阿,當年有人覺得VV 06/25 08:19
→ Dino14124 : 值Max? 06/25 08:19
不是耶 你不簽 就被其他隊MAX簽走了 AR的這個約又不會卡到湖人
到底問題在哪裡?覺得不值?就像上面說給個3500/y,那很好啊 立刻就被別隊簽簽走
然後湖人立刻進入重建?
推 a9527a : AR還需要證明自己,不然等著被酸爛 06/25 08:19
→ Dino14124 : 他是好球員但他就不是二當家的料,要混在一起講也 06/25 08:21
→ Dino14124 : 不要忘記合理性好嗎... 06/25 08:21
推 lukakakakaka: 湖迷開心就好,之後不要因為簽了卡住 戰績又爛就回 06/25 08:21
→ lukakakakaka: 頭罵 06/25 08:21
卡住什們啦XD 多少篇早討論這鳥權預佔才20M到底在卡甚麼?
→ Dino14124 : 也對,你們開心就好,反正我在期待肥鬍被裁掉,老 06/25 08:23
→ Dino14124 : 詹最後能簽多少,看戲真爽 06/25 08:23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8:27:13
推 gigiabc : 開心啊 給AR大約根本傑出的一手 06/25 08:24
→ gigiabc : 也不用跟LBJ勾勾纏了 什麼不給頂薪要給出解釋 06/25 08:24
→ gigiabc : AR的頂薪就是解釋 06/25 08:24
→ gigiabc : 從季中說到現在 少了LBJ就是最大補強 06/25 08:24
→ gigiabc : 能無痛送走LBJ 佩總就值得提名最佳GM 06/25 08:24
→ gigiabc : 現在進度條應該有87%了 06/25 08:24
推 onepiecefan : 合理推斷湖人是要用活塞想搶來壓價 活塞AR又不可能 06/25 08:25
→ onepiecefan : 去 06/25 08:25
→ iammatrix : 以前是老詹裹脅球隊 現在是要求人了 06/25 08:25
→ iammatrix : 他能簽這個約就是證明自己了 還需要證明啥 06/25 08:26
噓 vSphere : 看內容就知道沒在看球,話這麼多 06/25 08:28
好棒一句話堵死 你有看球你說一下?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8:29:22
噓 Dreamwarmup : 這兩個洞到底在妄想什麼冠軍==是同溫層太厚嗎 06/25 08:29
你到底看到誰再說這兩個奪冠?大家討論最多是簽AR才有機會當薪資包交易建隊
不簽當空氣直接重建好嗎?你這幾篇討論重看一下不難吧
推 highwayshih : 每個講說AR拿不了冠的都講不出不簽AR要怎麼操作 06/25 08:30
→ highwayshih : 哪怕要賣都得先簽下來 人家UFA欸 06/25 08:31
推 gigiabc : 原po這內文一看就是有看球啊 06/25 08:31
→ gigiabc : 季初14場湖人沒有問題 06/25 08:31
→ gigiabc : 全能老人復出以後湖人全是問題 06/25 08:31
→ gigiabc : 這論點從例行賽就一直講耶 06/25 08:31
推 atmmaxing : 現在薪資規則就是養出來的 母隊都先綁死了 06/25 08:32
→ atmmaxing : 你去哪搶人家二當家??? 06/25 08:32
推 JarvanII : 一個擺明雲球迷的出來回一句樓主沒看球XD 06/25 08:32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8:34:28
推 jaspergood : 一半對一半怪怪,對的是簽AR沒辦法,怪怪的是喇叭 06/25 08:34
→ jaspergood : 這季轉型之後表現就不錯了吧? 06/25 08:34
→ gigiabc : 從季中想奪權就在說兩個洞 06/25 08:34
→ gigiabc : 現在要被蛋雕了還在說兩個洞 有沒有一點新鮮的 06/25 08:34
→ gigiabc : 事實上只有兩個洞的時候 洞口沒那麼明顯 06/25 08:34
→ gigiabc : 加上第三個洞以後 兩個洞才被放大 06/25 08:34
→ gigiabc : 甚至打拓荒者雪恥之戰2.0 06/25 08:34
→ gigiabc : 沒有兩個洞 單洞帶隊還掉了132分 06/25 08:34
推 JarvanII : 現在就是不會有什麼明星直接進入市場讓你簽 所以續 06/25 08:34
→ JarvanII : 下來自用或是等待機會才是正解 姆咪球都不知道看到 06/25 08:34
→ JarvanII : 哪裡去了 還是光顧著盯著某人的excel表高潮就好了 06/25 08:34
→ gigiabc : 你說的轉型之後是哪個時間點? 06/25 08:36
→ gigiabc : LBJ的官方說法是這季一直在打無球 專注防守耶 06/25 08:36
推 JarvanII : 某人季前就說要轉型並加強接球投3分 結果掙扎到了3 06/25 08:37
→ JarvanII : 月之後才被現實打醒 而且他才只是做一個正常4號應 06/25 08:37
→ JarvanII : 該做的工作 並且三分還是只有3成出頭似乎也不怎麼 06/25 08:37
→ JarvanII : 樣 06/25 08:37
→ gigiabc : LBJ季初第15場復出以來 就該認真防守了 06/25 08:39
→ gigiabc : 他等到什麼時候才真正身體力行 有頭緒嗎? 06/25 08:39
→ gigiabc : 拖了很久 經歷各種氣氛 才開始做自己該做的事 06/25 08:39
→ gigiabc : 這樣值得誇獎喔? 06/25 08:39
推 islandant : 一樣不是不能給這麼高 是後續要有交易 06/25 08:40
→ islandant : 你防守+/-也是相對的 06/25 08:40
→ islandant : 實際就是兩人防守都不好 77要奪冠 06/25 08:40
→ islandant : 你一定要配防守不拖的後衛cover他防守 06/25 08:40
→ islandant : 尼克會奪冠除了大頭很強 建隊完全圍繞他 06/25 08:40
→ islandant : 減少他防守壓力專心進攻也是重點 06/25 08:40
推 Jcghost : 沒那麼慘啦之後當薪資包賣掉就好總比買LBJ賣不了 06/25 08:40
推 sunchen0201 : 認同,姆斯才是那個最該走的人。 06/25 08:40
推 highwayshih : 後續要有交易的大前提也是要先簽下來 06/25 08:42
推 Jcghost : 下一季開始我們不需要LBJ他的薪水轉到各個本來陣容 06/25 08:43
→ Jcghost : 的球員沒有升級但大家薪水都變高了舒服 06/25 08:43
→ islandant : 最好的配置就是學尼克搞三個3D鋒線 06/25 08:43
→ islandant : 中鋒可以不用KAT等級的射程 06/25 08:43
→ islandant : 只要藍領就夠 但高位給底角要穩定 06/25 08:43
推 charmingpink: 放掉AR=重建 重建還沒籤 怎麼玩 我看連77都要跑了 06/25 08:43
推 r6871818 : 基本上我是認同這篇提到的,但感覺老詹完全被當成負 06/25 08:45
→ r6871818 : 資產,這麼說也不是不行啦,但總有種捧A貶B的感覺 06/25 08:45
推 gigiabc : 光是77AR+不適配雙衛的八村就能衝擊西三了 06/25 08:45
→ gigiabc : 補上真正的3D能有多強 難以想像 06/25 08:45
→ PTTpluto : 你的記憶也有點錯亂,賽季後段老詹有真的開始打無 06/25 08:45
→ PTTpluto : 球,跟雙控的搭配也不錯,不過湖人還是不會留。 06/25 08:45
→ lexmrkz32 : 老詹願意打絕對很強,但他就很搞XD 06/25 08:45
推 bloodruru : 推 這包不簽就是空氣 AR28還有操作空間 都打這麼長 06/25 08:46
推 Jcghost : 打一年發現洞很大再看要怎麼賣或者補上鋒線去幫他 06/25 08:46
→ Jcghost : 們防守,現在湖人被逼著買單活塞 老鷹 籃網都要搶 06/25 08:46
→ Jcghost : 你也能吃下去真以為GM沒想過? 06/25 08:46
推 stormNEW : 好了啦77終生無冠了 06/25 08:46
推 islandant : 原po就是在貶老詹啊XD 年輕的LBJ絕對是77的絕配 06/25 08:46
→ islandant : 但是他老了 06/25 08:46
→ bloodruru : 間也夠穩定 簽下來沒問題的 06/25 08:46
推 JarvanII : 就說了他一路找側翼氣氛到了3月才被現實打醒 06/25 08:46
推 Dino14124 : 年輕L BJ不可能跟77絕配,兩個都是盤球刷子,球不 06/25 08:47
→ Dino14124 : 夠 06/25 08:47
→ kimisawa : 老詹的薪資就是巨大負資產 他願意降一半薪就不同了 06/25 08:47
推 Jcghost : 但我覺得遲早AR還是得交易賣掉,先打一年試水溫打 06/25 08:47
→ Jcghost : 不出來只能賣了 06/25 08:47
推 LeGGoRay : 姆咪就最會狐假虎威啊,一直想把帶進季後賽的功勞 06/25 08:48
→ LeGGoRay : 攬到姆斯身上,事實上沒77沒AD在西區就是零輪仔 06/25 08:48
→ islandant : 看老詹願意降薪多少囉 06/25 08:48
→ Dino14124 : 中產以下願意好好打4號的老詹絕對是聯盟前段選項 06/25 08:48
→ Dino14124 : 但這件事從他37歲說到現在,老詹本人根本不願意哈 06/25 08:48
推 JarvanII : 年輕的他也沒絕配啦 自己去翻他以前的比賽他防守方 06/25 08:48
→ JarvanII : 式根本就沒什麼變 站位跟換防交代都是悲劇等級 外線 06/25 08:48
→ JarvanII : 一樣不靈需要球權 06/25 08:48
→ islandant : 不是 老詹還是有功勞的 06/25 08:49
→ islandant : 火箭靠他單核帶隊打過的耶 詹黑也太選擇性失憶 06/25 08:49
→ tco : 還在年輕LBJ blablabla 06/25 08:49
→ JarvanII : 他只是做了正常早就該做的 變成他的功勞了 06/25 08:49
推 jay228 : 把77跟AR都拿去賣 選我正解 沒有新人紅利跟降價 06/25 08:50
→ jay228 : 在西區就是陪跑而已 06/25 08:50
→ tco : AR都復出兩場了,還在單核帶隊的是在造謠? 06/25 08:50
→ dakkk : 跟熱火換阿爹 跟青賽換jb 06/25 08:50
噓 jojochen : 笑死 當初fox也是公定價 很正常 現在呢? 06/25 08:50
推 Dino14124 : 火箭單核打過是已經失憶了嗎...才多久前欸... 06/25 08:50
→ Dino14124 : 大哥不是有上場就叫單核欸... 06/25 08:50
推 gigiabc : 說原po貶之前 先看老詹做了什麼好嗎 06/25 08:50
→ gigiabc : 然後一路護航 06/25 08:50
→ gigiabc : 從LBJ有體力的話能做好 到願意做的話能做好 06/25 08:50
→ gigiabc : 不確定因素那麼多 06/25 08:50
→ gigiabc : 誰知道42歲巨嬰什麼時候體力突然見底 06/25 08:50
→ gigiabc : 什麼時侯又會心情不好啊 06/25 08:50
→ gigiabc : 然後要我說 跟這些都沒太大關聯 LBJ無球3D是真沒實 06/25 08:50
→ gigiabc : 力 06/25 08:50
→ JarvanII : 那前面曾經打強隊1勝1X敗是故意在搞? 06/25 08:50
推 ace0824 : 說年輕LBJ行的,可以去看看B站有人分析所謂巔峰詹 06/25 08:50
→ tco : G1 肯禿,G3 靠聰明救回來,還在睜眼說瞎話? 06/25 08:50
→ kimisawa : 單核過火箭??? 06/25 08:51
推 Bz79318 : 因為防守爛,季後賽有這麼多點可以打,小犢早就示 06/25 08:51
→ Bz79318 : 範過圍繞Luka要怎麼建隊,現在這種陣型,如果要維 06/25 08:51
→ Bz79318 : 持四年根本看不到跨過雷霆馬刺的希望。 06/25 08:51
→ Dino14124 : 結果這篇被咪咪帶風向開始吵老詹了, 06/25 08:51
→ Dino14124 : 超好笑 06/25 08:51
→ gigiabc : 打火箭明明全員滿檔 06/25 08:52
→ gigiabc : 說你單核是給面子 不是真的單核耶 06/25 08:52
→ gigiabc : 數據表拉出來看 一目瞭然 06/25 08:52
推 islandant : 他以前防守是好的 是到湖人才開始偷懶監視器 06/25 08:52
→ islandant : 你是翻得沒有很以前嗎… 06/25 08:52
推 JarvanII : 第一輪聰明肯禿聰明打這麼神被剝奪功勞 06/25 08:53
推 ace0824 : 他以前就很偷懶了,偶爾認真防一下 06/25 08:53
推 LeGGoRay : 單核帶隊個鬼,當AR肯禿聰明八村都是死人,而且過 06/25 08:53
→ LeGGoRay : 一支少三個主力的球隊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就對了 06/25 08:53
推 onionandy : 兩年前的25%頂薪就是3500 還在用數字感覺 06/25 08:53
→ tco : 會說甚麼年輕LBJ、巔峰LBJ 如何如何的,都是在造謠 06/25 08:53
→ JarvanII : 你會說這句代表你沒在開球 06/25 08:53
→ tco : 火箭躺了快一億,結果在那邊單核帶隊過火箭? 06/25 08:53
→ tco : 人家都一球一球剪給你影片畫面了,還在造謠巔峰LBJ 06/25 08:54
→ JarvanII : 他在騎士防守2.0就爛的很明顯了 自己翻比賽 06/25 08:54
推 Dino14124 : KD氣氛結果湖人還打成那樣比較好笑,更好笑的是已 06/25 08:54
→ Dino14124 : 經有人失憶在鬼扯了XDD 06/25 08:54
→ tco : 說以前防守是好的,請問真的有在看球? 06/25 08:54
→ tco : 09 東冠,這夠以前了吧,看看那甚麼防守能力 06/25 08:55
推 islandant : AR就才復出打兩場 而且命中率超差在抓感覺 06/25 08:55
→ islandant : 其他你要說是星? 不是單核是什麼? 06/25 08:55
推 LeGGoRay : AR有沒有簽貴一回事,但姆斯留下來對球隊好不好相 06/25 08:55
→ LeGGoRay : 信智商正常都看得出來 06/25 08:55
推 ace0824 : 職耶演員有分析啥巔峰詹、18詹,都是很微妙的 06/25 08:55
推 JarvanII : 他其實真的只有在熱火不算很坑 他在騎士1.0就有現在 06/25 08:56
→ JarvanII : 這種站底線不動的防守了 真的是不看球誒 06/25 08:56
→ tco : AR如果沒復出,高機率打搶7,搶7誰贏真的難講 06/25 08:56
→ benson1212 : 沒辦法 姆斯抱湖人的薪資被擠壓了 只能氣到一直罵 06/25 08:56
→ tco : 會支持首垢的,高機率只看excel看不懂球 06/25 08:57
→ ace0824 : 熱火時期也有分析,反正就是所有隊友為他數據服務 06/25 08:57
→ islandant : 你們說的都對 老詹是我們所見過最糟糕的球員 06/25 08:57
推 kurenaiz : 你得看那些人的立場阿 站隊哪邊就說哪種話 06/25 08:57
→ islandant : 你們滿意了吧~ 06/25 08:57
→ tco : 或是看幾個追魂鍋就以為很會防守? 06/25 08:57
推 onionandy : 姆斯打的是沒LD沒FVV的火箭也在吹 06/25 08:57
→ kurenaiz : 湖人現在卡2層 AR拿大錢 基本等於老詹沒大錢 06/25 08:57
→ tco : 那這樣AI 拿抄截王,應該防守也很頂吧? 06/25 08:57
→ kurenaiz : 這基本上只剩中產1500或底薪兩種了 06/25 08:58
→ onionandy : *沒KD 火箭整個季賽都靠KD在扛 打個沒KD的在吹 06/25 08:58
推 benson1212 : 打火箭 聰明肯禿八村的爆發程度高太多了 06/25 08:58
→ tco : 誰說她最糟糕了,你這跟小孩鬧脾氣有啥分別? 06/25 08:58
推 JarvanII : 所謂的單核基本上就是攻堅球都扔給那個核在打 就像0 06/25 08:58
→ JarvanII : 3TD那樣 湖人第一輪一堆關鍵球都是聰明八村肯禿處理 06/25 08:58
→ JarvanII : 掉了單核個毛啊 06/25 08:58
→ kurenaiz : 所以富保媒才之前各種放話 現在已成定局 沒啥好屁 06/25 08:59
→ benson1212 : 姆斯頂多升一檔 綠葉們至少升三檔 06/25 08:59
→ tco : 只是叫你們不要亂洗記憶+造謠,有啥好鬥氣的 06/25 08:59
→ kimisawa : AR命中才一場差耶 第一場7/22 第二場就4/8 06/25 08:59
推 charmingpink: 姆斯這季頂薪湖人簽下去的話 就只能賣票了 77又白 06/25 08:59
→ charmingpink: 耗一年 06/25 08:59
→ kurenaiz : 要進自由市場首先就是丟掉老詹的鳥權 06/25 08:59
→ JarvanII : 世風日下過個躺一半薪水的首輪對手也能狂吹猛吹 06/25 08:59
→ onionandy : 舉FVV當例子會不會太搞笑 FVV不就是火箭從暴龍那邊 06/25 08:59
→ onionandy : 開約搶走了嗎= = 06/25 09:00
→ tco : 牢邦多數攻堅球都不敢打,吹甚麼單核? 真的連比賽 06/25 09:01
→ tco : 內容都不看的 06/25 09:01
→ onionandy : 姆斯沒有任何留的意義就是重組起碼要兩三年 尼克 06/25 09:01
推 fonder : 姆黑又開始蹦蹦跳跳了,笑死 06/25 09:01
→ onionandy : 重組就搞了三年組隊 第四年奪冠 06/25 09:01
→ onionandy : 四年之後姆斯45啦 就是卡薪資 06/25 09:02
→ tco : 看吧,沒有想討論進來就一句母黑 06/25 09:02
推 islandant : 是小孩子鬧脾氣啊 的確老詹無球防守不算好 06/25 09:02
→ islandant : 但單防體格 體能就在那邊 就說了只要配合好的3D 06/25 09:02
→ islandant : 還有藍領中鋒和77就足夠搭配了 06/25 09:02
→ tco : 如果你說的是對的,那湖人球團應該早早頂薪續約啊 06/25 09:02
→ tco : 你是不是沒看過對手切進來他還讓開的畫面啊? 06/25 09:03
推 JarvanII : 你姆單核的實力21年體現得很完美 但姆咪還是喜歡出 06/25 09:03
→ JarvanII : 來造謠逼的版友出來說實話 光會說黑 上面詹黑哪一 06/25 09:03
→ JarvanII : 條不是事實? 06/25 09:03
→ tco : 你是不是沒看過背身單打波多黎各山打不動? 06/25 09:03
→ tco : 體格擺在那邊,阿她又不用,那是有啥屁用? 06/25 09:03
推 onionandy : 要姆咪搞懂薪資結構跟交易邏輯還是太困難了 06/25 09:04
→ JarvanII : 這又說道重點了 他空有體格體能 但他覺得用來偷跑 06/25 09:04
→ JarvanII : 快攻不願意用來幫雙衛cover最薄弱的防守端 06/25 09:04
→ poz93 : 才今年3~4月的比賽 LIVE文Box文都還在板上 翻一下 06/25 09:04
→ poz93 : 下面推文 不就知道當時LBJ是正資產還是負資產 06/25 09:04
→ Barbarian123: 姆斯就一個洞 上限就在那幾歲了還要以他為核心組隊 06/25 09:05
→ Barbarian123: 嗎 06/25 09:05
→ tco : 25年完全體打個灰狼差點被橫掃,還在妄想足夠搭配? 06/25 09:05
→ benson1212 : 77需要的 吃餅中鋒 第二持球手 射手 防守者 06/25 09:05
→ benson1212 : 第二持球已確定是AR了 姆斯符合以上哪個腳色 06/25 09:05
→ islandant : 而且我也希望老詹這份合約趕快走完 06/25 09:05
→ islandant : 他就是要拿頂或接近頂 但又沒有交易價值 06/25 09:05
→ islandant : 只是他現在不值得頂薪和之前對湖人的貢獻是兩回事 06/25 09:05
推 oceanway0620: 詹粉起手勢:都43歲了還想怎樣 06/25 09:05
→ islandant : 泡泡冠軍再怎麼樣也是後Kobe時期的一冠 06/25 09:05
→ islandant : 說他巔峰期和77適配也不行… 06/25 09:05
推 kevmo : 季賽不合拍,但還是C3 ,是有多不合 06/25 09:06
推 ace0824 : LBJ哪個時期都和持球手不適配的...... 06/25 09:07
推 ives522 : 不是不能留 就太貴啊 買不到更好的 06/25 09:07
→ ace0824 : 湖人是C4,沒LBJ的時候才是C2 06/25 09:07
→ islandant : 不是 巔峰老詹就是優秀第二持球啊 06/25 09:08
推 JarvanII : 泡泡冠就AD過於carry還在那邊 前一年0輪隔年AD傷後 06/25 09:08
→ JarvanII : 一輪被橫掃還敢提 06/25 09:08
→ JarvanII : 你巔峰牢詹就只能打第一持球手 都給他打就是8分給你 06/25 09:09
→ JarvanII : 看 姆咪歷史是不是都很差 06/25 09:09
→ JarvanII : 打錯 不給他打第一持球11年演過了 06/25 09:09
→ islandant : 我是Dirk粉 那場我看超爽 06/25 09:10
→ islandant : 但老詹後來也沒這種表現啊 06/25 09:10
→ JarvanII : Per124天團都能輸給平均年齡32歲的老年拼裝車 06/25 09:10
推 onionandy : 姆斯哪個時期都和持球手不適配 最後都變他們打無球 06/25 09:10
→ onionandy : 而且一定要有前三隊大前鋒 06/25 09:10
→ JarvanII : 放的今年可能是約老師SGA字母組隊輸給勇士隊 06/25 09:11
→ JarvanII : 連倒了二當家巴特勒這件事都一樣 06/25 09:11
→ tco : 泡泡冠真的不要一直提,那年多數球隊都以為賽季會中 06/25 09:11
※ 編輯: kimisawa (68.228.69.69 美國), 06/25/2026 09:12:24
→ tco : 斷,是因為老大過世才讓湖人凝聚在一起 06/25 09:12
推 realmiddle : 姆咪: 姆斯在商言商 06/25 09:12
→ tco : 有幾個球員想要的是real ring 06/25 09:12
推 gigiabc : 好的3D就是LBJ眼中的自己啊 06/25 09:13
→ gigiabc : 要另外找好的3D 那要LBJ幹嘛 笑死 06/25 09:13
→ gigiabc : 所以湖人不需要LBJ啊== 06/25 09:13
推 AwesomeJimmy: 誰帶隊打趴火箭隊 我有點忘了 06/25 09:13
→ kimisawa : KD打趴火箭吧 KD躺了1億 06/25 09:14
→ gigiabc : 天時地利人和啊 烏都卡還幫忙包夾LBJ 超好笑== 06/25 09:14
推 islandant : 湖人也躺77啊… 06/25 09:14
→ small314 : 詹嘿會無視這篇 06/25 09:15
推 JarvanII : 那前一年灰狼誰帶隊打趴湖人?牢詹對位的那個人 06/25 09:15
→ islandant : 當然你也可以說Smart 肯禿超水準發揮 06/25 09:16
→ islandant : 統治頓剋神棍 老詹也不是一無是處吼 06/25 09:16
推 leosyn9416 : 季後賽就是打很難 在那邊洗? 06/25 09:16
推 JarvanII : 自己滑坡滑得很開心 他就做一個正常該做的事吹成單 06/25 09:17
→ JarvanII : 核被反駁又自己滑坡一無是處 06/25 09:17
→ tco : 既然你都知道,你講單核是不是造謠? 06/25 09:17
→ gigiabc : 不是 持球首垢 二輪被剃頭 天花板肉眼可見的低 06/25 09:17
→ gigiabc : 然後持球這個技能 77回來又不可能再讓你持球 06/25 09:17
→ gigiabc : 沒3沒D 一直巴著湖人有什麼用? 06/25 09:17
→ tco : 真的有看比賽,雷霆多數都不包夾他,你看看牢邦多慘 06/25 09:18
→ gigiabc : 依照核不核的標準 06/25 09:18
→ gigiabc : 不就是單核打贏無核 然後當成績單 沾沾自喜 06/25 09:18
→ tco : 你說持球手,他在關鍵時刻有幫隊友創造甚麼空檔嗎? 06/25 09:18
推 islandant : 好啊 我承認單核造謠 06/25 09:19
→ islandant : 那你們是不是也得承認他不是負作用? 06/25 09:19
推 Snowman : 就富保羅台灣分部的人 06/25 09:20
→ islandant : 神棍好歹進過明星賽不能當核嗎XD 06/25 09:20
→ gigiabc : 打3D就是副作用啊== 06/25 09:20
→ gigiabc : 你說他有身材 結果這季無數籃下監視器眼神防守 06/25 09:20
→ gigiabc : 3分球對手直接不守 放一步兩步三步 06/25 09:20
→ gigiabc : 你老人直接投出31% 06/25 09:20
推 alsh : 講不簽的都很奇怪,不要AR,你要AIR? 06/25 09:21
→ gigiabc : 季後賽的持球又不是常態工作 吹半天二輪被剃頭 06/25 09:21
推 JarvanII : 07年馬刺就示範過怎麼守牢詹了 貫徹那種防守剩下就 06/25 09:22
→ JarvanII : 取決於他的隊伍配置夠不夠豪華了 06/25 09:22
推 islandant : 阿就老了啊 他現在根本當不了3D 06/25 09:23
→ JarvanII : 這點真的20年如一日 06/25 09:23
→ islandant : 被剃頭是被雷霆剃頭吼… 06/25 09:23
→ gigiabc : 退一萬步來說 真算你單核過一輪好棒棒 06/25 09:23
→ gigiabc : 但是你要用持球技能包應徵的是3D 蛤? 06/25 09:23
→ gigiabc : 跟老不老沒關係 LBJ生涯沒一個時期能勝任3D好嗎 06/25 09:24
→ Jcghost : 對不起我被Fox養壞了看他打這樣我覺得AR不到五千便 06/25 09:24
→ islandant : 守老詹很簡單啊 找個像可愛或Iggy 的肉盾單扛他 06/25 09:24
→ islandant : 守死其他人啊 06/25 09:24
→ islandant : 籃球又不是單人運動 06/25 09:24
→ Jcghost : 宜多了一樣都是烙賽但少一千萬 06/25 09:25
推 JarvanII : 當不了3D 打持球核心又上限低 然後他自己出來喊話非 06/25 09:25
→ JarvanII : 頂薪要給報告 你確定要繼續談下去? 06/25 09:25
→ gigiabc : 然後現在湖人很明確是要3D 06/25 09:25
→ gigiabc : 就算八村只有3沒有D 06/25 09:25
→ gigiabc : 跟雙衛還是能打出來 問題是LBJ沒3沒D 06/25 09:25
→ islandant : 從來沒說老詹適合現在的湖人吼 06/25 09:25
→ islandant : 上面沒有一句是這樣講耶 06/25 09:25
推 PaulPierce34: AR跟牢詹比當然更好用 但AR當第2人 湖人也不夠強 06/25 09:26
→ islandant : 對我就是PP大的意思 06/25 09:26
推 gangrel : 姆斯不靠武漢肺炎也是西區無冠 06/25 09:26
→ gigiabc : 單防就能守住 是要爭什麼goat== 06/25 09:27
推 JarvanII : 在吹贏球的時候 單核喊得很開心 輸的時候又是籃球 06/25 09:27
→ JarvanII : 不是一個人的運動 姆咪立體防禦 06/25 09:27
→ PaulPierce34: 不能因為牢詹爛 就真的認為AR有二哥實力 06/25 09:27
→ Jcghost : 但實話說操作沒問題但好像真的很難拿冠軍就是了 06/25 09:27
→ Jcghost : 湖人真的缺一大堆鋒線也不能補太爛好的又太貴尷尬阿 06/25 09:28
→ PaulPierce34: 最好別再討論牢詹了 會把標準降低 把AR看成二哥 06/25 09:28
推 mmchen : 放掉AR留姆斯才有可能終生無冠 06/25 09:28
→ JarvanII : 可惜上季無姆湖沒能在季後賽看到 但例行賽成績是夠 06/25 09:28
→ JarvanII : 硬的 夠不夠強不是靠你感覺 06/25 09:28
→ islandant : 我77粉當然希望球隊能清出薪資空間幫77好好補強 06/25 09:29
→ islandant : 適配的球員 會講那些只是覺得老詹好歹現代神獸 06/25 09:29
→ islandant : 看一場少一場 還是要給點尊重 06/25 09:29
→ islandant : 尊重他的強大也才能顯示擊敗他球隊的強大 06/25 09:29
推 gigiabc : 但是AR已經是現階段最優解惹 06/25 09:29
→ islandant : 一直貶低那不就代表打贏他的球隊沒什麼大不了 06/25 09:29
→ islandant : 只是他爛? 06/25 09:29
→ JarvanII : 整季一直鼓吹交易隊友 他有給隊友尊重嗎 06/25 09:29
→ PaulPierce34: 如果強的標準 只是拿牢詹比 這樣真的會誤判 06/25 09:29
→ gigiabc : 你是77粉 那你覺得現代神獸陣營有給77尊重嗎 06/25 09:29
→ Jcghost : 現在看拿冠的組成都是年輕資源豐富 薪水低打上去 06/25 09:30
推 ace0824 : 有哪個球員的比賽是看一場多一場的嗎XDDDD 06/25 09:30
→ gigiabc : LBJ真的過譽啊 單核帶隊西區零輪 平替紅茶+2勝 06/25 09:30
→ Jcghost : 幾年沒拿冠薪水高起來根本無法爭冠 06/25 09:30
推 gary886 : 在那邊說湖人應該壓價AR的,遇到老闆壓自己薪水的 06/25 09:30
→ gary886 : 時候大概率會換一副嘴臉 06/25 09:30
→ islandant : 我是20年獨行俠粉吼 根本不是姆迷 06/25 09:30
→ islandant : 只是覺得他很強所以打敗他就是個榮譽 06/25 09:30
→ islandant : 你們整天講他爛 那我們當年打敗他不就要打星號? 06/25 09:30
→ gigiabc : 11小牛憑實力過熱火是事實 06/25 09:31
→ gigiabc : LBJ很爛也是事實 又沒衝突== 06/25 09:31
噓 harrybbs : 好 湖人總冠軍 06/25 09:31
推 Hard1980 : 其實等看姆斯跟湖人怎麼簽就知道了 06/25 09:31
→ Jcghost : 簽高價也有好處拉好一點的球員也是要4000+交易 06/25 09:31
→ Jcghost : 換到一個好的又是神操作了 06/25 09:32
推 onionandy : 所以KDFVV跟77AR都不在 兩個讓老大老二的三流球隊 06/25 09:32
→ onionandy : 互打 06/25 09:32
推 JarvanII : 莫名其妙 為什麼他沒這麼強打贏就要打星號 他不夠強 06/25 09:32
→ JarvanII : 他的隊伍還不強嗎? 他生涯大部分隊伍都是2~3明星 06/25 09:32
→ JarvanII : 欸 06/25 09:32
→ islandant : 看球這麼負面幹嘛 每個球員都有缺點 06/25 09:32
→ islandant : 往優點看啊 這個嫌那個嫌 06/25 09:32
→ islandant : 難怪一堆人說現在比賽不好看 06/25 09:32
→ Jcghost : 姆斯他個性不可能拿太低主因是面子問題 06/25 09:32
→ Jcghost : 並不缺錢但是面子來說要他命 06/25 09:33
→ JarvanII : 講難聽的11年把樂邦直接拿掉搞不好都贏小獨了 06/25 09:33
→ onionandy : 姆斯不弱 但他自己跑去跟大咖合體 06/25 09:34
推 gigiabc : 負面的是你吧 小牛贏的漂亮還說要打星號== 06/25 09:34
推 islandant : SGA假摔很醜 你可以看他穩如老狗的中距離啊 06/25 09:34
推 bloodruru : AR的評價一直受姆斯牽制 應該會早早請走啦 06/25 09:35
→ islandant : giga 你是沒看懂我說的 我就是覺得老詹強 熱火強 06/25 09:35
→ islandant : 所以獨行俠能贏更強 這樣哪裡負面… 06/25 09:35
推 PaulPierce34: 看到有些人拿AR跟大頭比 拜託認真的嗎 06/25 09:36
→ gigiabc : 別的球員我不知道 LBJ我熟的很 06/25 09:36
→ gigiabc : 缺點:沒3沒D、又貴又老、場下有氣氛疑慮 06/25 09:36
→ gigiabc : 優點:41歲、要進攻有快攻、要防守有快攻 06/25 09:36
→ islandant : 我也沒討厭AR 我覺得他在適配的環境下是明星級的 06/25 09:36
→ islandant : 他的評價和老詹也沒啥關係 06/25 09:36
推 JarvanII : 說打星號的是你 又覺得強的也是你 好煩欸 06/25 09:37
推 ace0824 : 先不提LBJ到底強不強,但2011的LBJ真的很爛 06/25 09:37
→ lovemost : 77+AR防守不好跟+-值最高兩者並不衝突,他們的陣型 06/25 09:37
→ lovemost : 就需要一堆人擦屁股 06/25 09:37
→ gigiabc : 問題是LBJ很爛啊 06/25 09:37
→ gigiabc : 你硬要說他強是怎樣 不就是帶濾鏡嗎== 06/25 09:37
推 alsh : 強大的是山羌背後的三條裁犬 又不是山羌 06/25 09:37
→ JarvanII : 這邊的人也只是說他沒這麼強 自己要滑坡到弱 06/25 09:37
→ islandant : 是看不懂文意喔…算了 不想解釋 06/25 09:38
推 ricky469rick: 你不要把事實講出來啊 06/25 09:38
→ JarvanII : 強弱就相對的 你詹不要碰瓷王朝核心 還是個過得去 06/25 09:38
→ JarvanII : 的一代明星 06/25 09:38
→ PaulPierce34: AR就還不差的功能性球員 在湖人吃得開還是靠球商 06/25 09:38
→ islandant : Jarvan 你看 gigi 馬上說他爛了啊XD 06/25 09:38
→ gigiabc : 你文意就跟場上表現背離了== 06/25 09:39
→ PaulPierce34: AR比牢詹好用也是事實 但真的沒到明星等級 06/25 09:39
→ gigiabc : 你講的11 LBJ爛是公認的啊== 06/25 09:39
→ ricky469rick: 昨天有人解釋過了不是嗎 AR怎麼簽都只吃20.9m空間 06/25 09:39
→ ricky469rick: 你把它放掉根本找不到跟他對等戰力的球員 還不如簽 06/25 09:40
→ islandant : J大我沒有要反駁你 只是G大一直洗老詹很爛 06/25 09:40
→ islandant : 想幫老詹講點話就被洗是詹粉 06/25 09:40
→ PaulPierce34: 有些人陷入了跟牢詹比較的陷阱 不是比贏牢詹就很強 06/25 09:40
→ ricky469rick: 下他 給多了就只是湖人誠意滿滿而已 06/25 09:40
推 JarvanII : 我講他生涯 人家說單年啊 11年肉眼可見的坑 06/25 09:41
→ enjoythegame: 重點就是沒其他更優的選擇,結案 06/25 09:41
→ gigiabc : 不要偷換概念好不好 你找一下11LBJ不爛的論點 06/25 09:41
→ gigiabc : 重新幫大家洗一下記憶好嗎? 06/25 09:41
→ islandant : 只是覺得現在討論風氣都是在討論誰比較爛 06/25 09:41
→ islandant : 不是很喜歡 我們可以多欣賞球員優點啊 06/25 09:41
→ PaulPierce34: 如果看對球隊的貢獻 牢詹敗球的球風 湖人前5人都沒 06/25 09:41
→ JarvanII : 你要怪就怪詹迷自己 網路詹迷護航起手式:我是XXX迷 06/25 09:42
→ JarvanII : 但我覺得詹姆斯很強…… 06/25 09:42
→ PaulPierce34: AR如果簽較合理價 之後交易也比較容易換出去 06/25 09:43
推 wweking2002 : 20.9m是簽約之前的cap hold 簽下去還是實際的錢 06/25 09:43
→ islandant : 我說的也是生涯啊 那你一直說老詹11年爛 06/25 09:43
→ islandant : 那我們獨行俠11年打贏熱火不是含金量打折嗎? 06/25 09:43
→ gigiabc : 有啊 我又不吝嗇鼓勵 你去live文看 06/25 09:43
→ gigiabc : LBJ快攻我都幫他推快攻史一人 有好表現我也大聲讚 06/25 09:43
→ gigiabc : 揚 06/25 09:43
→ gigiabc : 問題是很少啊== 06/25 09:43
→ islandant : 就是不希望打折才不想說球員爛 06/25 09:44
推 onionandy : 77就需要身邊有無球能切換的組職型球員 姆斯現在 06/25 09:44
→ gigiabc : 要講生涯 那我不會說LBJ爛 我會說他沒那麼強 06/25 09:44
→ gigiabc : 要在本身有冠軍競爭力的球隊 才有冠軍競爭力 06/25 09:44
→ onionandy : 又辦不到 當然是留AR 這市場買防守比買進攻球員容易 06/25 09:45
→ onionandy : 而且AR不影響26年湖人操作 姆斯會嚴重干擾 06/25 09:45
→ islandant : 好啦 我明白你們不是詹黑 很抱歉一開始講的比較嗆 06/25 09:45
→ hyde318 : 就詹酸在認為AR值這個價啊 06/25 09:46
→ gigiabc : 再說一次 小牛憑實力過熱火 06/25 09:46
→ gigiabc : 跟LBJ打得很爛又沒衝突 06/25 09:46
→ gigiabc : 這是根據表現有一說一 06/25 09:46
→ gigiabc : 幹嘛為了某人的尊嚴 硬要說他不爛啊 06/25 09:46
→ onionandy : 加上年紀很明顯完全搭不上重組兩三年後的77湖 06/25 09:46
→ onionandy : 到底還在姆斯什麼 06/25 09:46
推 PaulPierce34: 比牢詹好就要簽頂薪的話 那湖人還要簽更多張頂薪 06/25 09:46
推 JarvanII : 哈哈哈 所以開這個價的湖人管理層是詹酸實錘了 06/25 09:46
→ onionandy : 沒辦法從湖人以77為主的建隊角度來看才會到現在 06/25 09:47
→ onionandy : 還在想姆斯 06/25 09:47
→ islandant : 我認同AR要簽 但我覺得AR不是最適配77的人選 06/25 09:47
→ islandant : 然後我個人覺得老詹不能給到太高(雖然他八成要接 06/25 09:47
→ islandant : 近頂薪) 06/25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