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m1041644 : 沒人會搶AR 哈哈 06/25 01:01
推 FAYeeeeeeee : 活塞向上拿Okorie還會搶嗎? 06/25 01:02
推 jason911152 : 活塞拿英雄比較好拿還是AR啊 06/25 01:03
推 hyperfrog : 活塞:蛤 06/25 01:03
→ bm1041644 : 拿英雄能留拖把 拿AR很高 06/25 01:03
噓 MrLuna : 白癡唬唬你的 06/25 01:03
推 ooxxman : 先展示誠意留下持球手,免得UFA不小心就跑了(大頭 06/25 01:04
→ FAYeeeeeeee : 我覺得AR比Herro好 AR不準還能嘗試買犯或其他爛帳 06/25 01:04
→ FAYeeeeeeee : Herro不準就是繼續投到準 06/25 01:04
→ hyperfrog : 你也要他到活塞還有‘’球商‘’ 06/25 01:04
→ tyrone0923 : 活塞要搶有一堆薪資要先處理吧 06/25 01:05
推 jimXiao126 : AR比英雄好+1 進攻手段比較多元 06/25 01:05
推 Crissangel : 英雄 AR的確都適合活塞啊 06/25 01:05
→ benson1212 : 交易史都華到湖人 跟姆斯相見歡 06/25 01:06
→ evangelew : 這是馬後炮嗎? 06/25 01:06
→ evangelew : 另外活塞都沒動作 要怎麼搶AR啊 06/25 01:07
→ bm1041644 : 他講的是預估 這很佩總喔 06/25 01:07
推 BronyXrG : 就還沒開市要怎麼動作 06/25 01:08
→ TheoEpstein : 7.1才能動作啊 06/25 01:08
→ bm1041644 : 現在已經可以清人了啊 06/25 01:08
→ evangelew : 我是不認為是因為擔心活塞搶AR 才去談約的 06/25 01:08
→ evangelew : 是本來就該先跟AR談好 06/25 01:09
→ richard1003 : 沒碰到二層AR多拿一點其實也沒差 06/25 01:09
→ evangelew : 活塞那個有啥可怕的 又開不出比我們更好的薪資報價 06/25 01:09
→ richard1003 : 可能就是不殺價而已 06/25 01:09
→ evangelew : AR本來就有意願留湖人 加上我們又開的比活塞高 06/25 01:09
→ jinkela1 : 我原本非常夢想AR能去活塞 活塞就是AR原最適合的隊 06/25 01:10
→ evangelew : 壓根柢沒有可擔心的 啥預估活塞會搶人= = 06/25 01:10
→ jinkela1 : 形 能掩蓋AR的毛病 而且活塞又需要一個副手控球 06/25 01:10
→ jinkela1 : 英雄強 但活塞需要控球和一些創造力 那些英雄沒有 06/25 01:11
→ jinkela1 : 或至少 組織攻勢ar覺得做的比英雄好 06/25 01:11
推 mscmobitai : 活塞若幾個3D仔+簽 湖人可能會簽換嗎 06/25 01:11
→ evangelew : 在開市前就跟AR談好續約 再正常也不過了 06/25 01:11
推 chaos10 : 跟今天選秀好像喔,尼克都不知道自己想選Carr勒 06/25 01:11
→ jinkela1 : 我夢想是amen換ar 06/25 01:11
→ jinkela1 : 湖人也正需要防守大鎖 06/25 01:12
推 bm1041644 : 湖人送走AR不就變今年的活塞 單持球看隊友不會得分 06/25 01:12
→ bm1041644 : 到輸 06/25 01:12
推 TheoEpstein : 簽約後要交易得等冷凍期,到明年一月 06/25 01:13
推 Jcghost : 不是說沒人搶嗎?哈哈怎麼搶這麼高? 06/25 01:16
推 cd928 : 活塞的是弟弟Ausar 06/25 01:18
→ ljm87 : ...JD+AR的季後賽 CC表示 06/25 01:21
推 PaulPierce34: 笑死 擔心湖人錢太多吧 06/25 01:28
→ bm1041644 : 活塞沒一個得分超過20 還要嫌AR喔 06/25 01:28
→ bm1041644 : *除了CC 06/25 01:28
推 langeo : 活塞是沒空間吧 要把一堆便宜的綠葉都放棄才有空間 06/25 01:30
→ poz93 : AR和活塞是蠻搭的 會有興趣也合理 06/25 01:30
推 PaulPierce34: AR去活塞就沒球商了吧 06/25 01:30
→ langeo : 不然就是AR跟Druen互換球隊 06/25 01:31
→ PaulPierce34: AR只有待在球商隊才能打 06/25 01:31
→ aloness : 41M 大概也沒幾隊有空間裸搶了 06/25 01:42
推 a28200266 : 底特律要放棄杜蘭鳥權才能搶吧 有這麽瘋喔? 06/25 01:46
→ heybro : AR的確蠻適合活塞的吧?有人能幫忙掩蓋防守 06/25 01:49
→ a28200266 : 不然就是扔掉一票人 但我記得不是沒有想交易阿舍嗎 06/25 01:57
→ a28200266 : 難道交易stew換空氣 06/25 01:57
推 ooplus : AR比英雄好啊 進攻端創造力差滿多的 06/25 01:59
→ lovewhite : AR是真的跟活塞滿搭的阿 活塞就缺第二持球點 球隊防 06/25 02:00
→ lovewhite : 守又比湖人好很多可以幫忙掩蓋防守 當然想搶肯定得 06/25 02:01
推 hcl00 : 活塞:喔 06/25 02:01
→ lovewhite : 做很多事情才有空間搶 現在就省下這些功夫了 06/25 02:01
推 hcl00 : 活塞要簽要處理一堆東西就是 06/25 02:03
推 acln0816 : 活塞:這樣也噱到你… 06/25 02:09
推 Eddieoption : 他離開湖人還有哨嗎 06/25 02:11
推 ZEALOTGO : AR跟英雄真的很像,兩個都習慣在季後賽開拉 06/25 02:50
→ ZEALOTGO : 英雄還多一個季後賽痛痛屬性 06/25 02:50
推 www90173 : 來和我鹿交易英雄吧 06/25 02:55
推 kevin9841 : 活塞:我看報導才知道我要搶AR 06/25 03:08
推 fenrirdire : 活塞搶英雄比較好吧 拿AR幹嘛 06/25 03:32
→ mtmmy : 活塞:我今天才知道 06/25 03:43
推 Blazeleo819 : 真假 06/25 03:54
推 kingroy : 活塞放掉拖把 裁或送走DR 還要橋一下才有 06/25 04:03
推 SyrFlova : 活塞開到滿也比不過母隊的8% 先喊一喊讓你去趕快交 06/25 04:31
→ SyrFlova : 易英雄吧 06/25 04:31
→ tony30451 : 搶鮑威爾或英雄感覺還是便宜實用點... 06/25 05:25
推 nsbgm : 請活塞不要打AR的算盤 請湖人不要有找Duren的念頭 06/25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