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n881108 : 貴 06/24 23:30
※ 編輯: wishxuso (114.43.37.38 臺灣), 06/24/2026 23:30:56
推 OsmanGo : 可以! 06/24 23:30
推 PrimeChaoz : 哇喔 06/24 23:30
推 hgjgjy : AR好吃 06/24 23:30
推 shanaandlai : 哦哦哦 該拿的都拿 06/24 23:30
推 siegfriedlin: 值得 06/24 23:30
→ atking : 爽啊 06/24 23:31
→ bgover : 這咖可以那麼高? 06/24 23:31
推 liefuchen : 才給四年喔 看來少了很多競爭對手 06/24 23:31
推 j22618468 : 老人要離隊啦 06/24 23:31
推 asfg465223 : 盤 06/24 23:31
→ siegfriedlin: 總比拿去_____好 06/24 23:31
推 PaulPierce34: 這麼貴 之後很難交易出去吧 06/24 23:31
→ turnpoint : 這樣是不是姆斯走定了? 06/24 23:31
推 zhong871201 : 老詹還有錢嘛 06/24 23:32
推 a28200266 : 太貴0.0 06/24 23:32
推 jaspergood : 好高喔 06/24 23:32
推 au6su3x06 : 崩潰… 根本不值 06/24 23:32
推 sky77725 : 那GOAT要掰掰了 06/24 23:32
→ a28200266 : AR是鳥權續約的 只佔空間固定20M 走不走無關聯 06/24 23:32
→ a28200266 : 不過有些人不懂薪資 也很正常 06/24 23:32
推 josephroyal : 超盤 06/24 23:32
推 ayubabbit : 竟然是4年 06/24 23:33
推 lukakakakaka: 空間只佔20,也是薪資爆炸啊 06/24 23:33
推 asfg465223 : 繼吹羊之後 又一個爛約 06/24 23:33
→ RevanHsu : 不留AR難道要留 06/24 23:33
→ EZ78 : 只佔固定20M是預留的部分而已啦 06/24 23:33
→ EZ78 : 最終計算還是影響很大 06/24 23:33
推 ginopun10477: 老詹可以回熱火了 06/24 23:33
→ ayubabbit : 4年是比較好交易嗎 06/24 23:33
推 frae : 山羌怎麼說 06/24 23:34
→ bgover : 他不就是個運氣好的刷子嗎 06/24 23:34
推 aa89028500 : 貴,但也只能續了 06/24 23:34
推 alanlee0502 : 盤 06/24 23:34
推 GordnHayward: 爽 姆斯滾了 06/24 23:34
推 dwiee : 讚讚 湖人的誠意 很怕ar跑掉 06/24 23:34
推 chaos10 : 攪吧攪吧就繼續攪吧!湖人沒救了 06/24 23:34
→ ayubabbit : 他就是湖人重要的一部分啊 跟杰倫一樣(X 06/24 23:34
推 ecoli0608 : 請問是續母隊逐年8%漲幅嗎? 06/24 23:34
→ jack1042 : 老詹:那我呢 06/24 23:35
推 PaulPierce34: 熱火空間更擠 牢詹怎麼上空籃 06/24 23:35
推 s002266 : 盤 06/24 23:35
推 sezna : 有PO 06/24 23:35
→ ppbro : 簽這個價看來高機率是要當籌碼了(?) 06/24 23:35
推 Beltran : 結果竟然不是五年 但還是給到頂 06/24 23:35
推 roger2623900: 沒有開五年 看來沒人搶了 06/24 23:36
→ jasonsuper : 說貴的都給我去看fox薪水在來說貴 06/24 23:36
推 yyes5210 : 快笑死,放走卡魯索。續一個win7版本的77 06/24 23:36
→ jasonsuper : 根本便宜不到50m 06/24 23:36
推 asd831129 : 這張是8%漲幅給好給滿 06/24 23:36
推 DKcanyon : AR拿多少跟湖人的薪資空間沒關係 怎麼一堆人不懂 06/24 23:36
推 ken159753000: 超貴 樂邦去哪兒 06/24 23:36
推 sc79129 : 恭喜 06/24 23:36
推 viorc : 超貴 06/24 23:36
→ Beltran : 當薪資包也不是現在的事 06/24 23:36
→ sezna : 再見了,牢詹 06/24 23:37
推 kaga1991 : 太責 06/24 23:37
推 balakan : 說貴的一定是老害迷 根本佛心價 06/24 23:37
噓 a1684114 : 湖人預計無冠 呵呵 06/24 23:37
→ dragon803 : 這筆是25%頂 未來4年 41 45 48 51M(球員選項) 然後 06/24 23:37
→ dragon803 : 遞增是母隊8% 06/24 23:37
→ vltw5v : 貴 但湖人也沒更好的人選可以投資了吧 06/24 23:37
推 acln0816 : 超貴 06/24 23:37
推 DuoDuokk77 : 拿好拿滿? 06/24 23:37
推 truejoker : 爽喔,多拿一點 06/24 23:37
→ LuxJason : 哇 恭喜 06/24 23:38
推 turnpoint : 籃網吃掉Randle後沒啥空間,活塞又鎖定英雄哥(公 06/24 23:38
推 PaulPierce34: 當籌碼?有其他球隊會收嗎 06/24 23:38
→ turnpoint : 鹿很想賣,代價應該不高),所以搶AR的球隊頓時少 06/24 23:38
→ turnpoint : 了 06/24 23:38
推 lukakakakaka: 超盤 湖人不用拿冠軍了 06/24 23:38
→ jasonsuper : 勞詹要在見了吧 06/24 23:38
→ tco : 3000 還可以,這個價格太貴了 06/24 23:38
→ acln0816 : 77生涯無冠了… 06/24 23:38
→ jasonsuper : 留不了要閃了 06/24 23:38
推 ayubabbit : 真的 不給ar難道要給 06/24 23:38
推 ecoli0608 : 還好不影響湖人的帽下空間,還是可以衝FA市場 06/24 23:38
推 kl50365 : 支持AR卡死湖人!!! 06/24 23:38
推 asfg465223 : 笑死拿滿 還說是佛心價 06/24 23:38
推 viorc : Fox至少還有一次全明星一次第三隊一次關鍵球員,這 06/24 23:38
→ viorc : 咖有啥 06/24 23:38
推 dwiee : 我覺得偏貴 市場上競爭者少的情況下 可以砍價看看 06/24 23:38
→ tco : 77辛苦了,這樣壓根別想奪冠 06/24 23:39
→ sezna : 就拿滿了,跟佛有關嗎 06/24 23:39
推 MoWilliams : 不用頂薪續大概會走人 06/24 23:39
→ ayubabbit : ar就不影響空間 還可以當薪資包 06/24 23:39
→ klo678 : 坐等樓上被打臉 06/24 23:39
→ tco : 不過話說,AR今年很有機會AS的,只是因為受傷 06/24 23:39
推 QVQ9487 : 看來是不給勞詹活路?? 06/24 23:39
→ lukakakakaka: 又不是永遠都不影響薪資空間 06/24 23:39
推 roger2623900: 不然想奪冠要簽誰 06/24 23:39
→ dwiee : 但湖人不能承受ar變空氣的風險 06/24 23:39
→ lukakakakaka: 薪資包勒 誰能吞你這張大約 06/24 23:39
→ jasonsuper : 勞詹去熱火報到吧 06/24 23:40
→ ayubabbit : 77只剩兩年使用權 ar不好用也會在這2年交易掉吧 06/24 23:40
→ tco : 不過,能夠讓牢邦滾出洛杉磯的話,足夠了 06/24 23:40
推 PaulPierce34: 拿來當交易包 也沒球隊想收吧 06/24 23:40
→ jasonsuper : 準備上車 06/24 23:40
推 Greeen14 : 超級貴 06/24 23:40
→ tyrone0923 : 這樣應該是25%拿滿嗎? 06/24 23:40
→ dwiee : 要當籌碼當然合約性價比越高越好 06/24 23:40
→ lukakakakaka: 不好用 誰要吃你這張大約,當其他隊都傻子就對了 06/24 23:40
→ roger2623900: 25%要交易並不是說很困難啊 你要交易球星誰不是25% 06/24 23:40
→ roger2623900: 以上? 06/24 23:40
推 julian42 : 姆斯不如去爭冠隊吧 06/24 23:40
→ tco : 打臉我沒問題,希望湖人能奪冠啊,不然多年來被牢邦 06/24 23:40
→ sezna : 牢詹應該勇士或熱火吧 06/24 23:40
→ TheoEpstein : 25%金額拿滿,年限沒拿滿(五年) 06/24 23:40
→ tco : 弄得烏煙瘴氣,然後笑話搞了六年 06/24 23:40
→ ayubabbit : 當然是貼籤換拼圖啊 06/24 23:40
推 www90173 : 過分 這樣山羊怎麼拿頂薪 06/24 23:41
推 kobe9527 : 哪裡貴 誰能補上AR離開的缺口 06/24 23:41
→ acln0816 : 哪還有其他球隊有4000萬空間可以簽… 06/24 23:41
推 turnpoint : 拿AR+正資產去換JB? 06/24 23:41
推 wallacechen : 留下不意外啦 06/24 23:41
→ lukakakakaka: 要不要看別隊25趴的球星什麼等級 06/24 23:41
推 YeSerD : 有夠貴 季後賽整天在神隱的 06/24 23:41
→ kobe9527 : 至於那個山羌我們不要了 快滾吧 06/24 23:41
→ sezna : 3+1PO折衷 06/24 23:41
→ PaulPierce34: 但AR算球星嗎 靠哨子打球 很水吧 06/24 23:41
推 JarvanII : 沒有不影響空間啦 是因為預留低可以擺最後簽 06/24 23:41
→ acln0816 : 逼老詹自己離開吧 06/24 23:41
推 depo : 湖人爽死了 06/24 23:41
→ TheoEpstein : AR簽約後要到明年1.15才能交易 06/24 23:41
推 knowledge56 : 46M 但季候賽不行與防守堪憂 好像有點貴 06/24 23:41
推 umyiwen : 後面當薪資包肯定還得貼籤 06/24 23:41
→ roger2623900: 所以你要交易別隊的球星 你能端什麼薪資包? 06/24 23:42
推 Beltran : 本來市場他標價就是25%那階 不然還聽這裡用雲的嗎 06/24 23:42
推 LeehomLee : 發狂啦 77註定終身無冠 06/24 23:42
→ tco : 下一步,就是看看牢邦確定滾出去的畫面了 06/24 23:42
→ k385476916 : 哇靠好貴 06/24 23:42
→ roger2623900: 湖人有什麼人可以湊薪資嗎? 06/24 23:42
噓 cor1os : 布朗尼也要裁掉啊,只要損失1.3M 06/24 23:42
→ EZ78 : 一直說不影響空間 你是不用避免硬上限逆 06/24 23:42
推 db486250 : 終生湖人了 嘻嘻 06/24 23:42
→ acln0816 : 標什麼價… 就沒有球隊有4000萬空間了 還標價勒 06/24 23:42
推 yyes5210 : 沒有全明星的球星…好..好喔 06/24 23:42
推 Zxc2184 : 要當交易包 也要有隊願意收那麼大包的吧 06/24 23:42
推 wsx89589468 : 不利幹嘛 06/24 23:43
推 Bz79318 : 太貴 06/24 23:43
→ sezna : FA還真沒啥魚了,簽回八村嗎 06/24 23:43
→ wsx89589468 : 留 06/24 23:43
→ EZ78 : 到底誰給的奇怪觀念= = 06/24 23:43
推 ecoli0608 : 最後送件就好.....接下來就剩找中鋒了 06/24 23:43
推 bm1041644 : 有些人真的很急欸 好好笑 06/24 23:43
→ tco : 八村聰明一定要留吧 06/24 23:43
推 QVQ9487 : 值 超值 還能趕走勞詹的話就更值 如果是為了這個原 06/24 23:43
→ QVQ9487 : 因的話我可以理解 畢竟請神容易送神難 06/24 23:43
推 TreeNewBee : 貴死 笑死 06/24 23:43
推 harrybbs : 上好美盤 06/24 23:43
→ yyes5210 : 賣不出去賣小牛啊,他們很盤 06/24 23:43
→ tomoti : 貴,但湖人也沒得選,放掉去FA簽人更慘,薪資空間還沒 06/24 23:43
推 dwiee : fa最好的魚大多都在湖人那了啊 06/24 23:44
推 xo45527788 : 一點打折都不給 06/24 23:44
→ turnpoint : 車神最新的影片分析紅茶就有預言了,他說灰狼、籃 06/24 23:44
→ turnpoint : 網、公牛三方交易,最賺的是湖人,因為湖人直接變 06/24 23:44
→ turnpoint : 成薪資空間最大的球隊,AR能選的球隊也沒剩幾支了 06/24 23:44
推 roger2623900: 少簽一年了 哪裡沒打折 06/24 23:44
→ tco : 簽貴一點把那個不防守的踢掉,一石二鳥的大補強 06/24 23:44
推 edward0811 : ar離開湖人,保證少罰很多球 06/24 23:44
推 ecbytesan : 貴死 77注定無冠了 06/24 23:44
→ sezna : 沒要五年就是折扣( 06/24 23:44
→ yyes5210 : 畢竟當初一個常年第二隊加一個首輪貼綠葉就可以換 06/24 23:44
→ yyes5210 : 到常常年度第一隊的持球大核 06/24 23:44
推 Playonenight: 不得不續 只是老二這種等級別想奪冠 06/24 23:44
推 JarvanII : 其實我還以為沒其他能出高價能壓在4000左右 06/24 23:44
推 Wavecloud : 他和77的後場防守真的有夠歡樂... 06/24 23:44
推 a26893997 : 笑死 季賽專用的刷子要這價格喔 他沒有一年在季後賽 06/24 23:45
→ a26893997 : 證明自己的 06/24 23:45
→ acln0816 : AR拿滿也沒空間搶其他自由球員了 老詹也不用降薪了 06/24 23:45
→ acln0816 : 吧 06/24 23:45
→ xo45527788 : 沒五年算折扣嗎 06/24 23:45
→ kobe9527 : 不是啊 湖人不簽AR也沒其他人可以簽了 06/24 23:45
→ sezna : 牢詹直接換隊吧 06/24 23:45
→ roger2623900: 簽AR不能拿冠 那簽誰可以拿冠 姆斯嗎? 06/24 23:45
推 PaulPierce34: AR換JB?要貼很多很多吧 06/24 23:45
→ Wavecloud : 反正是一定要先簽 要換走也是之後的事 06/24 23:45
→ tco : 不過,牢邦3月那個左右手的受傷,看的出來湖人防守 06/24 23:45
推 chaos10 : 簽這種約 Penlika不用下課嗎? 06/24 23:45
推 dragon803 : AR自己也不會想拿5年 06/24 23:45
→ dragon803 : 因為他等年資滿8年跳出去 那個時候打得好可以拿30% 06/24 23:45
推 zlzooq : 恭喜你湖 06/24 23:46
→ dragon803 : 他如果真的簽滿5年就是顛峰期一大半都這張了 06/24 23:46
→ tco : 真的很好,也讓牢邦傷勢加速好轉,挑公牛復出 06/24 23:46
→ ecbytesan : 呵呵 沒防守的後場能拿總冠軍? 06/24 23:46
推 yellowmoney : 當薪資包勒 誰要這包你告訴我 06/24 23:46
→ yyes5210 : 簽啊,如果覺得是二當家可以給更高啊 06/24 23:46
→ acln0816 : 可以拼個Watson Kessler啊 直接放棄? 06/24 23:46
推 s00105albert: Luka冠軍夢遠了 06/24 23:46
→ EZ78 : 更不用說你也不是只有這一年 06/24 23:46
推 pb1101 : 77+AR 後場防守好好享受 06/24 23:46
推 TB89 : 不是沒五年是折扣... 是市場上這張就最大張 06/24 23:46
→ cor1os : AR留隊是斷絕咪咪覺得母獅還有高薪的希望,但人家湖 06/24 23:46
→ turnpoint : 最好的FA就是湖人那幾個,而且通常會變加薪,湖人 06/24 23:46
→ turnpoint : 最好結局也只是維持原班人馬而已 06/24 23:46
推 SlamKai : 也只能先簽了 要操作以後再說 06/24 23:46
→ cor1os : 人從沒把母獅當選項,一廂情願的幻滅 06/24 23:46
推 doyeewuer : 超貴,後場又破大洞摟 06/24 23:47
推 ray333 : 熱火不但要簽字母哥哥還要簽布朗尼哈哈哈哈 06/24 23:47
→ ray333 : 家庭籃球 06/24 23:47
推 lukakakakaka: 簽高薪 湖人明年一輪遊 06/24 23:47
→ tco : 首垢還有12個選項,完全不擔心沒有著落 06/24 23:47
→ PaulPierce34: 湖人沒得選 但可以壓價吧 簽這麼貴別想補強了 06/24 23:47
推 shellback : FA最大咖耶 應該的 06/24 23:47
→ lukakakakaka: 77不用想冠軍了,根本不可能 06/24 23:47
推 k7202001 : 湖人沒救 06/24 23:47
→ acln0816 : 77 :這就是你答應我的26年大操盤? 06/24 23:47
推 asfg465223 : 77回來我牛吧 06/24 23:47
推 a2193gw : 真的貴 06/24 23:47
推 kimisawa : 喇叭再見 06/24 23:47
推 ecolife : 資產不管怎樣都要留住的 06/24 23:47
→ cor1os : 12個選項是581還是CBA wwww 06/24 23:48
→ sezna : 77自己發聲要AR喔 06/24 23:48
推 Leaflock : 恭喜AR 恭喜湖人! 06/24 23:48
→ kodwsg : 這樣不用補強了? 06/24 23:48
推 s8900117 : 詹88 06/24 23:48
→ RevanHsu : 沒更好選擇 也只能簽 不過這個後場雙破洞 只能祝福 06/24 23:48
推 JarvanII : 講得好像前兩年有牢詹就不是一輪遊欸 今年過個半殘 06/24 23:48
→ JarvanII : 火箭姆咪說話都大聲了 06/24 23:48
推 hsiung9 : 籃網 公牛應該早談過了知道簽不到 所以早搞交易去 06/24 23:48
→ cor1os : 詹媒1年來狂打AR就是怕湖人高薪留他 06/24 23:48
推 turnpoint : 77要AR,又要射手跟A級中鋒,錢哪來? 06/24 23:48
→ tco : 不過77指定要AR,第一個作業完成,再來就是踢掉首垢 06/24 23:49
推 chang0453 : 貴 06/24 23:49
推 Wavecloud : AR有鳥權 這張對湖人薪資影響還好 會影響的是山羌的 06/24 23:49
推 o0991758566 : 完全沒有折扣 確立了AR未來幾年都是二當家的地位 06/24 23:49
→ sezna : 籃網公牛都操作了,活塞好像想買英雄吧 06/24 23:49
→ tco : 踢掉一個不護框的3-4號,本身也是一種補強了 06/24 23:49
→ auy51 : 77 + AR 幾冠? 06/24 23:50
推 kico5888 : 感覺一堆不懂薪資的在大談哈哈 06/24 23:50
→ tco : 或許對洛杉磯新團隊而言,只要是個人,護框都不會更 06/24 23:50
→ acln0816 : 再留個Smart、老詹就沒搞頭了 結果薪資沒降 沒有補 06/24 23:50
推 ywt : AR畢竟是從落選秀滾打爬上來的 要求他做好防守應該 06/24 23:50
推 cool34 : 一年四千五百萬鎂? 06/24 23:50
→ acln0816 : 強 還保不住原班人馬 笑死.. 06/24 23:50
→ ywt : 是比要求隊上傳奇球星不要偷跑容易 06/24 23:50
推 roger2623900: 與其考慮錢哪來 先考慮要簽誰啊 所以不簽AR到底要 06/24 23:50
→ roger2623900: 簽誰? 06/24 23:50
推 yniori : 各位觀眾四千萬五百萬 06/24 23:50
→ o0991758566 : 意思就是那個老汙垢可以滾了 06/24 23:50
→ tco : 差了 06/24 23:50
推 dwiee : 這後場花這麼多資源 那前場要拼裝車了 06/24 23:50
推 jason911152 : 活塞要操作英雄是不是比較簡單? 06/24 23:50
推 iso903306 : 沒有要到35% 也要有30% AR方經紀人失敗 06/24 23:50
→ a10141013 : 姆斯姆斯 夜裡哭哭 06/24 23:50
推 tomoti : 湖人就是丟羌,然後原班人馬續一續就差不多了,頂多再 06/24 23:50
推 Marsss77 : 讚辣AR 06/24 23:50
→ EZ78 : 不是鳥權的問題 是AR上一張比較小張 鳥權預佔很小 06/24 23:50
→ EZ78 : LBJ就是佔好佔滿 你要幹啥要先放棄他的鳥權 06/24 23:50
推 rondoya : 真盤 06/24 23:50
推 onepiecefan : 挖湖人超有錢 06/24 23:50
→ tomoti : 撿1,2個福袋來開,EX:苦命 06/24 23:50
推 ecoli0608 : 最後才送件的話,湖人還有59M空間啦! 06/24 23:51
→ a10141013 : 一毛錢都沒少領 姆斯沒有頂薪了 06/24 23:51
→ wakayama : 也沒有隊伍可以搶阿? 06/24 23:51
推 kayuzzo15135: 不是4600嗎? 除法有很難? 06/24 23:51
推 WLR : 富保羅:交易AR! 06/24 23:51
推 hsiang1049 : 貴爆 06/24 23:51
推 julian42 : 其實馬棘也沒有超強老二也差一點奪冠 老大超強就可 06/24 23:51
→ julian42 : 以 06/24 23:51
→ ec0309 : 姆斯季後扛成這樣還是得ㄗㄡ ㄅ 06/24 23:51
推 balakan : AR之前少拿很多 這次拿這樣應得的 恭喜他 06/24 23:52
推 david850914 : 詹就降薪去勇士吧 06/24 23:52
推 qazzaq3977 : 老詹掰掰 06/24 23:52
→ cor1os : 整個季後看起來Harper還比較像老大,斑馬心態太軟-.- 06/24 23:52
→ EZ78 : 但是AR明明沒有人有能力搶了 你還給滿就很影響這次 06/24 23:52
→ EZ78 : FA之後的事情 06/24 23:52
推 liang110 : 給季後賽軟腳那麼多 77要沒冠了 06/24 23:52
→ ecoli0608 : 0-6年資歷的球員頂薪就25% 06/24 23:52
推 yyes5210 : 英雄又沒有罰球罰到手軟過,純論砍分比AR強多了好 06/24 23:52
→ yyes5210 : 嗎 06/24 23:52
→ turnpoint : 湖人輪替扣掉姆斯跟AR,還有八村、聰明、頓寶、肯 06/24 23:52
→ turnpoint : 納德、海爺都會進FA,湖人能全員留下就不錯了,陣 06/24 23:52
→ turnpoint : 容可能變成少了姆斯的原班人馬,這樣算補強嗎? 06/24 23:52
推 dwiee : 姆絲要留湖人 大概剩中產吧 這不太尊重了 06/24 23:52
推 abc32521 : 湖人好好想想開這個價位給AR怎麼跟老詹解釋吧,時間 06/24 23:52
→ abc32521 : 不多了 06/24 23:52
→ acln0816 : 放棄老詹鳥權可以啊 變成要用薪資空間才能重簽老詹 06/24 23:52
→ acln0816 : 而已 如果AR這張先簽的話 湖人只剩800萬空間可以留 06/24 23:52
→ acln0816 : 老詹 哈哈 06/24 23:52
推 hsiung9 : 超過中產簽姆斯就是湖人失敗了 而且要是兩年約是失 06/24 23:52
→ hsiung9 : 敗中的失敗 06/24 23:52
→ qazws931 : 母獅要滾了寄生在湖人的姆咪快一起滾唷 06/24 23:52
→ EZ78 : AR哪有少拿很多 06/24 23:52
推 poz93 : FA最大咖就AR 不留也找不到更大咖的FA 06/24 23:52
→ cor1os : 解釋個屁 先生你哪位 06/24 23:52
→ EZ78 : 他兩次續約都是最大值 06/24 23:53
→ poz93 : 只是給好給滿倒是沒想到 還以為會降一點點 06/24 23:53
→ cor1os : 8年老湖迷都滾一滾吧 排! 06/24 23:53
→ yyes5210 : 最大咖,然後沒人搶嗎? 06/24 23:53
噓 a516013 : 要飯仔也能拿到大約 難怪沒什麼球員精進球技了 06/24 23:53
→ RevanHsu : 馬刺防守差這麼多 堡哥可以跟SGA7場 換成AR守能看嗎 06/24 23:53
→ sezna : 進FA, AR拿不到這麼多 06/24 23:53
推 dragon803 : AR上一張是續滿的 當時湖人只能給他那張 06/24 23:53
推 Wall62 : 77要的 好好留著 06/24 23:53
→ yyes5210 : 重新定義最大咖w 06/24 23:53
→ acln0816 : 八村可以跑了吧 留湖人衝三小… 06/24 23:53
推 tomoti : 其實你就當77是35%,AR是20%就好,只是後場防守實在.. 06/24 23:53
推 ywt : 湖人AR只要雙方君子協議先hold著最後再簽約 薪資空 06/24 23:53
→ ywt : 間應該還是很大的吧 06/24 23:53
推 wydada1207 : 湖人未來兩年跟奪冠擦不上邊 06/24 23:53
推 jayzforfun : 老闆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06/24 23:53
推 kobe9527 : 好了啦 姆斯在哪隊還能拿到頂薪 06/24 23:53
→ dragon803 : 除非有他隊報價 但最後他是跟湖人直接簽 06/24 23:53
→ dog29635841 : 這價錢對雙方都算算不錯了吧 06/24 23:54
推 turkiali01 : 盤子多到只有大象才拖的動.jpg 06/24 23:54
→ dragon803 : 然後這一次也是頂薪 所以湖人給他的薪水是沒虧= = 06/24 23:54
→ turnpoint : 英雄只有一年約啊,活塞拿到好用可以續約,不好用 06/24 23:54
→ turnpoint : 就丟掉,你不可能跟AR只開一年約啊,而且公鹿擺明 06/24 23:54
→ turnpoint : 會賣英雄,活塞不用付出太多成本 06/24 23:54
→ Hohenzollern: 25%頂薪 06/24 23:54
→ yyes5210 : 最大假想下家籃網都沒表示什麼就直接去換蘭德爾了 06/24 23:54
→ JarvanII : 佩佩豬:馬德不開頂約給姆斯要寫心得報告? 06/24 23:54
→ JarvanII : 不開了不開了 06/24 23:55
→ acln0816 : 八村、聰明、肯禿快跑啊 湖人沒救了 06/24 23:55
→ EZ78 : 哪有啥君子協議的問題 06/24 23:55
→ EZ78 : 是個正常球隊都會把AR的送件放在最後好嗎 06/24 23:55
→ cor1os : AR這約打個兩年正常,都比母獅最後一張約划算 06/24 23:55
→ a10141013 : 簽完AR 還有八村跟頓寶 姆斯要就自己降薪要就閃人 06/24 23:55
推 PaulPierce34: 最大咖?最多哨才是真的 06/24 23:55
推 ecoli0608 : 這個薪資包有點大啊.....未來要交易的話 06/24 23:55
噓 lion3306 : 爛約 06/24 23:55
推 Iamk22Father: 牢詹底薪,不接受就滾吧! 06/24 23:55
推 FAYeeeeeeee : 這是25% 06/24 23:56
推 rogerjun : 抬轎的公牛籃網喊撤了 06/24 23:56
推 baozi : 把喇棒這個只想偷跑快攻的累贅踢掉就是最大的補強了 06/24 23:56
→ PaulPierce34: 除非這價格包含裁判的哨子才划算 06/24 23:56
→ baozi : 就像每天戒喝珍奶少抽根菸就是對身體最大的幫助一樣 06/24 23:56
推 klises : 市場逛一輪 能簽到的都簽完最後才會跟AR簽吧 06/24 23:56
推 akko76815 : 慟! 我家姆斯只配拿底薪了嗎! 湖人欺負垢特喔 06/24 23:56
→ a28200266 : AR現在卡20M 之後40M是看奢侈上限 06/24 23:56
→ acln0816 : 到時候要幫兩個領頂薪的後場防守擦屁股 還要背鍋 何 06/24 23:56
→ acln0816 : 必呢? 06/24 23:56
→ a28200266 : 正常的球隊都會把這種有鳥權可以續的放最後用 06/24 23:56
推 caseywvt : 哀 姆斯真心換絕情 06/24 23:57
推 turnpoint : 這一年來都是姆斯跟富保集團一直在放姆斯續約或轉 06/24 23:57
→ turnpoint : 隊的各種新聞,湖人官方完全沒有回應,就是很明顯 06/24 23:57
→ turnpoint : 的暗示了 06/24 23:57
推 kobe222 : ar不是應該最後處理的嗎 06/24 23:57
推 TheoEpstein : 對,簽自由球員只佔20M薪資空間,算硬上限才是41M 06/24 23:57
→ tco : 現在非常擔心牢邦大幅降價不滾出去 06/24 23:57
推 JarvanII : 這季時不時看這兩個防守爛的後場雙人組在裡面護框 06/24 23:58
→ JarvanII : 跟卡籃板呢 側翼幹什麼去了 06/24 23:58
→ cor1os : 先處理讓富堡集團斷絕念想,再裁個布朗尼助助興?www 06/24 23:58
推 x23602360 : 這咖湖人就自己吞吧 場上有luka跟ar兩個洞 對手都在 06/24 23:58
→ a28200266 : 這爆料應該是指已經談好這個約了 跟實際操作是兩回 06/24 23:58
→ wings0713 : 拿AR去比FOX… 06/24 23:58
→ x23602360 : 吃buffet 別想著拿冠軍了 06/24 23:58
推 a10141013 : 姆斯1+1情勒終於踢到鐵板 千算萬算沒算到湖人換老闆 06/24 23:58
→ a10141013 : 新老闆富可敵國 誰理你 06/24 23:58
→ acln0816 : 老詹拿個3000萬 湖人也沒得補強了啊 哈哈 06/24 23:58
→ cor1os : 要不然這1年場外瞎BB的真當湖人管理層塑膠作的 06/24 23:58
推 hsiung9 : 姆斯現在就除了我勇傳說給中產價 還有誰會搶? 06/24 23:58
→ a28200266 : 事 先續有鳥權的除非你只想達到窮人線啦 06/24 23:58
推 chaos10 : 湖人今天和尼克換選秀權就被笑了,現在又傳出來這 06/24 23:58
→ chaos10 : 種合約,管理層真是爛到苦笑 06/24 23:58
推 ssaw5166 : 山羊詹還能去哪? 06/24 23:58
推 jack020408 : 盤 這咖會變成毒藥合約 06/24 23:59
推 inb : AR好吃 對面都流口水了 06/24 23:59
推 tytytyu2 : 哇 超讚 恭喜AR 06/24 23:59
→ a28200266 : 老詹鳥權是肯定要放棄 她鳥權cap hold太大了 06/24 23:59
→ james50827 : 77恐怕要終生無冠了 06/24 23:59
推 poz93 : 老詹大不了退休而已 06/25 00:00
→ hsiung9 : AR可能二年後就被換大名人了 沒什麼好擔心 06/25 00:00
推 shellback : 八村值得賺更多 06/25 00:00
→ acln0816 : 狐狸季後賽腳扭傷的防守都還是比AR好啦 笑死 06/25 00:00
推 yyes5210 : 只是要簽一個能打滿82場的人當初還不如去搶大橋w 06/25 00:00
推 LoKingSer : 真假@@!? 06/25 00:00
推 free120 : 好貴 還以為上限就一年4000萬左右 06/25 00:00
推 z87556600000: 姆斯快逃 06/25 00:00
推 heveninferno: 乾…我湖掰了 06/25 00:00
→ Hohenzollern: 湖人AR雙方談判各退一步 AR沒拿滿五年 湖人合約最 06/25 00:00
→ Hohenzollern: 後一年給球員選項 06/25 00:00
推 JarvanII : 湖人有這麼多選秀權跟人家搶大橋嗎 06/25 00:01
→ a28200266 : AR是肯定要續的 湖人少數的資產 但續25%感覺太高 06/25 00:01
推 turnpoint : 姆斯還沒退休巡迴,不甘心退休吧 06/25 00:01
推 julian42 : 不管量產還是命中率季後賽ar 都大於fox 06/25 00:01
推 weiguilty : 有盤子啊 06/25 00:01
→ sunen : 確定留ar,老詹要丟,不然原四手連攤變六手,老詹 06/25 00:01
→ sunen : 放不下面子乖乖苦力 06/25 00:01
推 henrylin921 : 77跟這咖不可能有冠啦 06/25 00:01
推 nomosa : 讚讚 06/25 00:01
→ Hohenzollern: 假如2029暑假AR放棄PO 年資滿八年可以拼30%頂薪 06/25 00:01
→ yyes5210 : 大於狐狸但沒有明星賽 06/25 00:02
→ balakan : 拿fox比AR會不會太蝦 AR屌打好嗎 06/25 00:02
→ yyes5210 : 真的假的 06/25 00:02
推 JarvanII : 姆咪與其幫湖人77擔心未來 不如先擔心牢詹能不能拿 06/25 00:02
→ JarvanII : 到超過勇士1500的報價 06/25 00:02
推 baozi : 布朗尼一起滾蛋然後沒人要退休 父子一起退休的經典 06/25 00:02
→ baozi : 畫面勢必成為傳頌百年的美談 06/25 00:02
推 demonh311 : 超便宜 06/25 00:02
推 ricky469rick: 雖然貴 但不影響吧 而且現階段也沒比他好的 06/25 00:02
推 batman23 : 77註定無冠 06/25 00:02
→ julian42 : 狐狸是有個斑馬在後面才沒有防守問題 06/25 00:02
推 acln0816 : 本季就六手連攤啊 見怪不怪 06/25 00:03
推 WuKong : 那我就放心了 06/25 00:03
→ cor1os : 29還是30號前要裁布朗尼,可以省點錢 06/25 00:03
推 chiki428 : 超級貴 06/25 00:03
→ tco : 牢邦去勇士,這樣很傷咖哩的晚年吧? 06/25 00:03
→ l2l : 籃網原本打算178.5 M簽的 湖人:好 我加價買 06/25 00:03
→ tco : 話說咖哩有出來指名要他嗎? 06/25 00:03
→ acln0816 : 笑死 狐狸防守本身就不錯了 06/25 00:03
噓 kilmmy149 : 超盤 06/25 00:04
→ cor1os : 牢詹的合約問題目前都是富堡在瞎編的 -.- 06/25 00:04
→ l2l : 籃網:不是 我後來沒空間不買了你不知道嗎 06/25 00:04
推 Cuchulainn : 穩了 06/25 00:04
推 Kai877 : AR不是就湖迷的掌中寶 當然要好好留著別放出來 06/25 00:04
推 karta1992560: 好扯… 06/25 00:04
→ Hohenzollern: 老詹可以降薪上車熱火 和阿爹組姆巴配XD 06/25 00:04
→ RevanHsu : 77要繼續陪打惹 好朋友吹羊先拿冠機率可能還比較高 06/25 00:04
推 ccjj8 : 頂薪欸 06/25 00:04
推 as1228 : 上好美盤…… 06/25 00:05
推 yyes5210 : 大通膨時代,有數據就能拿頂薪 06/25 00:05
推 acln0816 : 老詹回騎士了啦 06/25 00:05
→ cor1os : 吹羊先奪冠先問問AD老大的身體吧 06/25 00:05
推 paul5566 : 恭喜 06/25 00:05
推 f92174 : 算是互相成就吧 有紫金聖衣比較有哨音 有哨音比較 06/25 00:05
→ f92174 : 容易贏 winwin 06/25 00:05
→ yyes5210 : 要名譽有數據、要防守有數據。 06/25 00:06
推 a10141013 : 23.3分/命中率49% 你不開40M一樣有別隊要開 06/25 00:06
推 timchiu1 : 好貴喔! 06/25 00:06
→ acln0816 : 八村、聰明也別留了 一堆球隊搶著要 湖人留給兩個不 06/25 00:06
→ acln0816 : 防守的後場自己玩吧 06/25 00:06
推 pufgm60632 : 沒有50M算手下留情了 06/25 00:06
→ yyes5210 : 別隊是哪隊啊,應該不會再拿籃網出來講了吧 06/25 00:06
→ TheoEpstein : 聰明還是要留啦 06/25 00:07
推 JarvanII : 笑死 姆咪自己主子留不住開始幫其他隊友不留了 06/25 00:07
推 smad : 現在打出來了當然超貴 但是現在這張太便宜 06/25 00:07
→ smad : 平均起來湖人還是賺爆 而且AR只有在湖人有球商 06/25 00:07
推 yeustream : 哇喔!沒想到沒到兩億 06/25 00:07
→ smad : 還是在湖人從頭待到尾最實在 06/25 00:07
→ smad : 而且既然AR留 姆斯可以999%確定滾了 06/25 00:07
→ smad : 不過就算AR不留 姆斯大概99%也要滾 06/25 00:07
→ JarvanII : 聰明感覺就會很搶手 所有隊伍都會需要這種球員 06/25 00:07
噓 jojochen : 又是一張多年後被笑的盤子合約,等著看吧 06/25 00:07
→ acln0816 : 就說籃網公牛在Randle交易案後 空間都低於4000萬了 06/25 00:07
→ acln0816 : 啦 06/25 00:07
噓 Haerin520 : 盤子 06/25 00:08
推 a1296340 : 上好美盤 你湖人加油 06/25 00:08
→ RevanHsu : AR挺適合到好後場防守的隊伍開刷 留湖人變buffet就. 06/25 00:08
→ Aggro : 我還以為其他隊沒空間了 湖人會壓價 06/25 00:09
推 pemoney : 是不是因為吹羊開太高了的關係,去年就是這樣 06/25 00:10
推 ex2266 : 盤仔讚 06/25 00:10
推 hsiung9 : 怎麼不想籃網會這樣交易 很可能就是早和AR開過價 06/25 00:10
→ hsiung9 : 而AR去找湖人談完結果啊 06/25 00:10
→ jinkela1 : 可惜留下來 這種身手 籃網活塞都很需要 06/25 00:10
→ pemoney : 一筆交易一直殺盤導致後面老闆都在殺價 06/25 00:10
推 islandant : 價格還是偏高啊 06/25 00:11
→ islandant : 主要還是他和Luka 搭不起來 06/25 00:11
推 hcl00 : 真的貴 06/25 00:11
推 acln0816 : 老詹、八村、聰明、肯禿都快跑啊 這樣湖人先發就是7 06/25 00:11
→ acln0816 : 7、AR、新秀Carr、Vando、Ayton(或Hayes) 感覺可 06/25 00:11
→ acln0816 : 愛 哈哈 06/25 00:11
→ hsiung9 : 順序不是籃網公牛先沒空間 而是更早談過了 06/25 00:11
→ shwkz : 詹團隊 應該有備案吧...我指離開湖人的 06/25 00:12
推 bb819597 : 季後賽勞賽居多湖人走不出第二輪 06/25 00:12
→ tco : 現在超級害怕牢邦願意降薪了 06/25 00:12
推 yyes5210 : 沒談成功就是沒興趣啊 06/25 00:12
→ tco : 牢邦走,還要帶她兒子,有哪個球隊要這兩隻? 06/25 00:12
推 ywt : AR跟Luka沒有不搭吧 KI防守也只是能自保而已跟Luk 06/25 00:13
→ ywt : a也能打進總決賽 06/25 00:13
推 poz93 : 077+AR只要正常出場率 湖人保底季後賽 06/25 00:13
→ IchiWei : 這真的偏貴,1.5億/4年比較符合AR這幾年的身價 06/25 00:13
→ yyes5210 : KI進攻能力>>>>>AR好嗎 06/25 00:14
推 A00610lol : 好盤 06/25 00:14
推 tupacshkur : 4600萬/年! 盤! 這是巨星等級的價格 06/25 00:14
→ poz93 : 只是不到西冠等級 還要看後面能補到甚麼等級的中鋒 06/25 00:14
推 boom6314 : 笑死 超盤 06/25 00:14
推 acln0816 : KI進攻防守有球無球 全方面吊打AR好嗎… 06/25 00:15
推 hiaries : 好貴 06/25 00:15
→ boom6314 : 也只能說有料了 06/25 00:15
→ hannah5269 : 看來又是一二輪遊了 06/25 00:15
推 s8900117 : 恭喜湖 06/25 00:16
推 heybro : 還有一個問題,這樣八村留不留? 06/25 00:16
推 JarvanII : AR跟77是今年湖人場上贏最多的組合 搭不起來是哪看 06/25 00:16
→ JarvanII : 出來的 06/25 00:16
推 yyes5210 : 兩個加起來平均罰20球當然勝率高 06/25 00:17
→ tco : 說搭不起來的可能都沒有真正看比賽吧 06/25 00:17
推 julian42 : ki 也痛痛了吧 ar 換現在的湖人一定不要 06/25 00:17
推 hsiung9 : 今年本來就是靠77和AR打出的季後賽 不然是靠誰? 06/25 00:17
→ boom6314 : 簽這個大約明年肯定要進西決吧 06/25 00:17
→ yyes5210 : 防守差不多破,這樣還叫搭的話,大頭跟KI不就超級 06/25 00:18
→ yyes5210 : 搭 06/25 00:18
推 Dong02 : 恭喜AR 06/25 00:18
→ balakan : 吹羊都4年212M AR比他強多了 更何況那隻6000萬狐狸 06/25 00:18
→ Nuey : 真的太貴了== 不要搞到變成滷蛋2.0那就很幽默了 06/25 00:18
推 ClownT : Lebron: 06/25 00:18
推 Ommmmmmmmmm : 垢粉氣瘋 湖人有救了! 06/25 00:18
推 JarvanII : 不只數據 雲到連版友po的數據圖都沒看 06/25 00:18
→ jinkela1 : 吹楊是超級貴 這個是小貴 06/25 00:19
推 smad : 77跟AR超級搭吧 季初只有雙衛模式都能打到C2了 06/25 00:19
→ smad : 真正不搭的是需要球權刷分的偷懶老人 06/25 00:19
→ smad : 一堆正負值數據都說明 牢詹在場就是開啟負分模式 06/25 00:19
→ smad : 反正明年就知道只有這兩個帶隊的功力了 06/25 00:19
推 Edison81244 : 沒救了 06/25 00:19
→ balakan : 本季效率最高的就是老害不在 77+AR那段時間 06/25 00:20
噓 ENJA : 大責!! 06/25 00:20
推 ozushi30 : 盤 06/25 00:20
推 yyes5210 : 應該是沒看過77前隊友,才能自信說出很搭吧… 06/25 00:20
推 ywt : 湖人敢這樣簽就是把希望壓在AR的潛力了 風險永遠都 06/25 00:20
→ ywt : 有 如果甚麼都只看當下跟既定印象 那尼克永遠都不 06/25 00:20
→ ywt : 該簽大頭森 06/25 00:20
推 hsiung9 : 明年大概率繼續看首垢死皮賴臉貼湖人 06/25 00:20
推 pzztt : 便宜 湖人總冠軍 06/25 00:20
推 boom6314 : 拿這隻跟Fox比不要笑死人欸 06/25 00:20
→ jinkela1 : 季賽成績不準 季後賽針對性和肢體對抗高很多 06/25 00:20
推 yeustream : 啊沒注意到才簽4年,均薪很不錯 06/25 00:20
→ HiSop : OK啦 再慘也不會比被KOBE後期弄爛後 沒球星想來爛吧 06/25 00:21
推 a22122212 : 快五千萬了 大台運鈔車 06/25 00:21
推 poz93 : 不對吧 湖人本季效率最高的時候不就三月那波10勝1敗 06/25 00:22
→ richard1003 : AR這樣可以隨時有無球切換搭配77的副控並不好找 06/25 00:22
推 JarvanII : 所以你才知道去年灰狼是怎麼贏C3湖人的吧 抓住那個 06/25 00:23
→ JarvanII : 不防守的洞打就對了 搞出了個狗尼爾 06/25 00:23
推 praceo9 : 就季後賽送頭 不貴啦 06/25 00:23
→ poz93 : LBJ當藍領苦工 球權在77 AR手上 06/25 00:23
→ daggoth : 超盤 佩總總是不讓你失望 06/25 00:23
推 kkevil : 總算可以排毒了嗎 06/25 00:23
→ tco : 狗貝生涯最巔峰就是2025季後賽首輪G5了 06/25 00:23
推 rockheart : 推啦 06/25 00:23
→ tco : 一場比賽幾乎打出四場累積的數據 06/25 00:23
推 possible322 : 殘破不堪的後場防守 06/25 00:24
→ tco : 別忘了還有AG,也打出生涯季後賽顛峰數據 06/25 00:24
→ RevanHsu : 季賽刷個show time賣賣票是沒問題的 季後賽不能期待 06/25 00:24
噓 jeyuso : 不然要把4千萬給金州舔哥嗎? 06/25 00:24
推 JarvanII : 不就是他打金塊受傷後湖人還是嘎嘎贏球所以為了挽回 06/25 00:24
→ JarvanII : 輿論才做的嗎 他也只是做個正常4號該做的事而已 06/25 00:24
推 rokobomb00 : 小貴但沒辦法得給AR誠意不然之後人走了也麻煩 06/25 00:25
推 pzztt : 丐版Trae young 不貴 06/25 00:25
→ Aggro : 我比較意外是市場上沒對手了 還能開成這樣... 06/25 00:26
推 ywt : 推Richard, 有無球兼備還能拆彈的雙能衛沒那麼好找 06/25 00:26
→ ywt : ,進攻上AR跟Luka是配得起來的,防守面上賽季某巨 06/25 00:26
→ ywt : 星不在場上時 湖人也實證過這組合是可行的 06/25 00:26
→ richard1003 : 狗尼爾是因為沒中鋒,今年碰湖人被橫掃還被Ayton當 06/25 00:26
→ richard1003 : 兒子打 06/25 00:26
推 PaulPierce34: 大頭是降薪 而且大頭季後賽超扛 AR能比? 06/25 00:26
推 JarvanII : 奇怪 說他能勝任所有位置跟從1打到5的是他本人 06/25 00:27
→ JarvanII : 你是不是詹黑 06/25 00:27
推 sha09876 : 超勵志 06/25 00:27
推 s48625 : 山羌:那我走 06/25 00:27
推 yiersan : 超貴 我湖盤子QQ 06/25 00:27
→ HiSop : 以後一人一城就是AR了,湖人願意被盤 你們在眼紅嗎 06/25 00:28
推 smad : 不過湖人先搞定AR合約 這順序是對的 06/25 00:28
→ smad : 再來就看牢詹要不要接受降薪了 06/25 00:28
推 mscmobitai : 這樣老羌剩多少錢可簽? 06/25 00:28
→ yiersan : 山羌不就底薪 不要拉倒 06/25 00:29
→ beyon : 紙糊防守 湖人真佛 06/25 00:29
推 pzztt : 老羌底薪四處問 06/25 00:29
→ a10141013 : 姆斯只剩降薪一條路 除非某隊要開頂薪 06/25 00:29
推 max011060 : 雙贏吧 畢竟出了湖人也沒那麼多哨 06/25 00:29
→ mscmobitai : 之前不是有專家版友說老羌ㄧ定要處理 整個湖人才能 06/25 00:29
→ mscmobitai : 動? 06/25 00:29
推 Elite35 : 恭喜ar 06/25 00:29
推 poz93 : 因為他的鳥權卡50M多 06/25 00:30
推 changi : 季後賽 06/25 00:30
→ JarvanII : 放棄鳥權也是一種處理啊 也確實優先 06/25 00:30
推 PunkGrass : 湖人腦子還好嗎?這咖季後賽根本沒用處 06/25 00:30
→ RevanHsu : 姆斯應該不會表態吧 可以預期接下來很多側翼幫發言 06/25 00:30
推 benson1212 : AR這是談好 真的簽會是最後 06/25 00:30
推 CircusWorld : 牢詹迷別怕 富保羅說有10-12隻球隊想簽牢詹! 06/25 00:31
推 furjai : 爽 珍妮阿姨真大方 06/25 00:31
→ benson1212 : 姆斯那是真的得先搞 06/25 00:31
→ balakan : 還有八村 頓寶 聰明 老害要降到多少 06/25 00:31
→ a10141013 : 比行情還貴了一點啦 有可能湖人怕姆斯繼續威脅頂薪 06/25 00:31
推 james1201 : 沒山羌的負輸出 靠AR跟77就能打的更好 06/25 00:31
推 leophior : 真的貴46M 然後居然有人叫老漢領比他少 06/25 00:31
→ a10141013 : 先下手為強囉 77+AR就爆了 姆斯了不起中產 06/25 00:32
推 wahaha303 : 我家77這輩子有奪冠機會嗎 06/25 00:32
推 poz93 : 下一步就搶RFA吧 有搶到就和老詹八村說再見 06/25 00:32
推 BryantKobe : 讚啦 純血湖人就是要給這種合約 06/25 00:33
噓 pttfrasier : 盤子 06/25 00:33
→ poz93 : 沒搶到 就看到時候FA市場剩誰 或老詹八村能等 低薪 06/25 00:33
推 klcs50304 : 太盤了 77 AR準備年年1、2輪來回 06/25 00:34
→ poz93 : 回簽而已 06/25 00:34
噓 UQZM1234 : 漢堡湖人 06/25 00:35
推 rondo0417 : 現在這種等級的都要這麼貴哦 06/25 00:36
推 GleybeTorres: 只能續啊不然變空氣喔 06/25 00:37
→ GleybeTorres: 湖人以前變空氣的教訓還不夠嗎 06/25 00:37
推 shawncarter : 一簽下去馬上變爛約 這傢伙在季後賽根本不行還防守 06/25 00:38
→ shawncarter : 很爛 06/25 00:38
推 poz93 : 球隊老二拿25% 也不算貴 06/25 00:38
推 Ke1even : 續了還能交易 不續變空氣 06/25 00:38
推 coveted : 他之前童工合約?我有記錯嗎? 06/25 00:39
→ coveted : 山羌季後賽這麼威,我也寧願給老詹,在商研商,ar適 06/25 00:40
→ coveted : 合去防守大隊 06/25 00:40
推 CSKING777 : 恭喜 77準備拿冠了 胡仁總灌軍 06/25 00:40
推 Jcghost : 拿好拿滿爽啦77賺錢就好拿什麼冠軍跟Booker一樣 06/25 00:40
推 qDaniel : 這樣湖人沒錢簽防守的前鋒中鋒吧 06/25 00:41
推 masao0103 : 簽是要一定要簽,但錢這價就知道配配豬有多爛,當 06/25 00:42
推 chen2021 : 好吃 06/25 00:42
→ masao0103 : 初卡獸該多給不給讓人跑,AR改少誰壓點價少好後續 06/25 00:42
→ masao0103 : 操作也不做到,真他馬的爛貨總管 06/25 00:42
推 seifer007 : 在這咖旁邊 77無冠了 06/25 00:42
推 WellyT : 刷子這麼貴……感覺有點盤 06/25 00:43
推 ig49999 : 貴是真的貴 但也沒辦法了 06/25 00:45
推 masao0103 : 拿40M以上還快45,哪個87總管會跟你交易接盤更何況 06/25 00:45
→ masao0103 : 你手上還沒首輪好籤, 06/25 00:45
噓 qoo580 : 盤到靠北 06/25 00:46
推 flash031523 : 盤子 他也帶不起票房 06/25 00:46
推 RealNigga : 77你還要不要冠軍啊 06/25 00:47
→ supreme0731 : 注定會變盤約 等者看吧 06/25 00:47
推 Jcghost : 先不要管他打得如何但是簽這樣根本沒有其他補強的 06/25 00:48
→ Jcghost : 空間 06/25 00:48
→ richard1003 : 40M也才25%而已,你要不要看看別隊二哥拿多少 06/25 00:48
→ richard1003 : 怎麼會沒補強空間,薪資空間48M還在那裡 06/25 00:49
推 zqAI3yGOAT : 太貴了吧 06/25 00:50
推 lukakakakaka: 其他隊二哥,ar能比嗎? 06/25 00:51
推 JarvanII : 吃米不知米價 很多人對薪資的概念還停在兩千萬時期 06/25 00:51
→ JarvanII : 吧 06/25 00:51
推 asdasd4522 : 這隊應該拿不到冠軍了 06/25 00:51
推 momo3921d : 還剩多少錢錢可以給樂邦詹士? 06/25 00:52
推 ooxxman : 湖人有誠意,留下重要副手 06/25 00:52
推 lukakakakaka: 確實二哥拿25%正常,但ar當的了爭冠的二哥? 06/25 00:52
推 bores : 姆斯終於可以滾了 06/25 00:53
推 masao0103 : 問題不是二哥該拿多少, 06/25 00:53
→ masao0103 : 是他在其它隊總管值不值40-45的價質,否則你跟本不 06/25 00:53
→ masao0103 : 很難交易能動到他換好貨,未來3-4年就看77+AR,被 06/25 00:53
→ masao0103 : 對方後場爆死 06/25 00:53
推 poz93 : 是不能比 但你現在簽不到其他隊的二哥 06/25 00:53
→ bores : 三弟拿五千萬才是莫名其妙 06/25 00:53
→ richard1003 : 就算當不了也要先續約,不然你拿什麼交易 06/25 00:54
→ poz93 : 只能先騎驢找馬 先簽AR 等之後有別隊老大喊賣我 06/25 00:55
推 lukakakakaka: 你是不是以為薪資配平就能交易了?你丟爛約不用多貼 06/25 00:55
→ lukakakakaka: 籤? 06/25 00:55
→ yinaser : 問題是市場也找不到可以取代他的人選 06/25 00:55
推 mscmobitai : 急的是老羌吧!湖人現在可以搶RFA 搶到就宣布放棄 06/25 00:55
→ mscmobitai : 他的鳥權 06/25 00:55
→ poz93 : 或別隊要重建賣二哥 拿AR當薪資包 06/25 00:55
推 JarvanII : 你又簽不到其他隊二哥 不然湖人應該也很想簽6000萬 06/25 00:55
→ JarvanII : 的二哥JB啊 06/25 00:55
→ yinaser : 加上鳥權因素湖人根本沒有選擇問題給他3+1已經不錯 06/25 00:56
推 masao0103 : 交易?45上下+他的身手湖人是有資產能貼換到好貨膩 06/25 00:56
→ JarvanII : 那個 要搶RFA要先有空間 所以要報價就要先丟詹的鳥 06/25 00:57
→ JarvanII : 權 06/25 00:57
推 babyMclaren : 好貴 06/25 00:58
推 PaulPierce34: AR根本就稱不起二哥 而且現在爭冠球隊是要戰力平均 06/25 00:59
→ PaulPierce34: 強 不是簽了幾個球星就完事 06/25 00:59
推 sd2567 : 一堆姆迷在發瘋 這張就正常合約 06/25 00:59
推 poz93 : 換不到就留著用 不然不簽 然後看兩年77單核帶隊 06/25 00:59
→ poz93 : 打完兩年閃人 湖人進入黑暗期 06/25 01:00
→ PaulPierce34: 而且AR能算球星嗎 06/25 01:00
推 edward0811 : 你天價簽ar,77乾脆跳巢 06/25 01:00
→ richard1003 : 你看Herro不就知道了,沒他那張約熱火湊不出薪資換 06/25 01:01
→ richard1003 : 字母 06/25 01:01
推 lexing : 後場兩個洞走不遠吧 06/25 01:02
→ poz93 : AR是77指定要的 加上25%不是35% 77能有甚麼不爽 06/25 01:02
→ richard1003 : AR今年數據沒受傷一定明星賽不用說吧 06/25 01:02
→ richard1003 : 就25%而已算甚麼天價 06/25 01:02
→ poz93 : 又不是77不要AR 要求防守後場 但湖人還頂薪簽AR 06/25 01:03
推 Beltran : 一堆人對這張25%苦大仇深是在幹麻 笑死 06/25 01:03
推 PaulPierce34: 77有保證給他AR 他帶來冠軍嗎 這麼愛被情勒的球隊 06/25 01:04
→ PaulPierce34: 也是自作自受 06/25 01:04
→ jinkela1 : 77的訪談明明要求中鋒的XD 06/25 01:05
推 Jcghost : 一堆傻B還不知道米價但他真的沒到那個價 06/25 01:05
→ PaulPierce34: 送走一個牢詹 又接著愛聽77號令 06/25 01:05
→ HiSop : 湖人就喜歡這樣頂薪簽 你們在不爽什麼 眼紅嗎生氣氣 06/25 01:06
→ richard1003 : 77明明也有說要留AR 06/25 01:07
推 jason60528 : 太貴 06/25 01:08
→ njunju : 大頭森效應加成推升AR市場 我覺得 06/25 01:08
推 poz93 : 老詹前面還有一個KOBE也是靠情勒球隊來補強 06/25 01:09
→ poz93 : 湖人被球星綁架也不是甚麼稀奇的事 06/25 01:09
推 PaulPierce34: 77說了老闆就要聽?大家都知道這個薪資組合無冠 06/25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