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sfg465223 : 杰倫是我們很重要的一部份 06/24 22:39
推 ocean0817 : 交易籌碼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06/24 22:40
推 matico : 騎士準備起飛? 06/24 22:41
推 hsiung9 : 丟去東區競爭者不太合理 06/24 22:41
推 evangelew : 這篇嚇到我了 但青賽 肯定還會要其他東西~~~ 06/24 22:42
→ bm1041644 : 丟公鹿就合理嗎…? 06/24 22:42
→ evangelew : 這篇做不太到就是了 騎士要有其它前置作業 06/24 22:43
推 julian42 : 賽要貼籤吧 06/24 22:43
→ evangelew : 騎士要先把薪資降到第二層之下 06/24 22:43
→ evangelew : 不然騎士沒有任何可用的薪資包去換回龍杰倫 06/24 22:44
→ evangelew : 因為受限第二層之上的薪資規定 06/24 22:44
推 ayubabbit : 太苦了 06/24 22:45
推 Oholdsky : 成真騎士就起飛了 06/24 22:45
推 SlamKai : 太貴了 難賣 06/24 22:45
推 hsiung9 : 你覺得杰倫字母交換後 公鹿會是爭冠隊? 06/24 22:48
→ bm1041644 : 哈登送走就行了啊 06/24 22:48
→ bm1041644 : 你覺得哈登米丘杰倫會是爭冠球隊? 06/24 22:49
推 hsiung9 : 比公鹿好多了啊 不然你覺得公鹿有杰倫能季後賽碰賽 06/24 22:50
→ hsiung9 : 隊? 06/24 22:50
推 sky77725 : 賽多了Mobley 感覺沒很看好 06/24 22:51
→ hsiung9 : 這樣搞 騎士季後賽淘汰青賽不就好笑 06/24 22:51
→ bm1041644 : 交換一邊防守更好一邊防守更破 騎士四號很空欸 06/24 22:52
→ bfsbfs : 騎士沒有emo 防守整個崩掉 爭什麼冠 06/24 22:53
→ bm1041644 : 先發哈登米丘杰倫Wade Allen 你說會贏賽 06/24 22:54
推 DuoDuokk77 : 好像蠻有搞頭的 06/24 22:54
推 paulxxxtw : 換了騎士還是不會起飛吧,換了四號位真空,自由市 06/24 22:54
→ paulxxxtw : 場也很難補到先發級四號 06/24 22:54
→ jim12441 : 騎士一定是優先動Allen 06/24 22:54
推 hsiung9 : 換了當然不會冠 現在騎士青賽就是同梯的 06/24 22:55
噓 Gentile : 防守好會贏的話那應該是活塞贏喔 06/24 22:55
→ ilanese : JB整天聽到這些交易流言,心理都不會動搖嗎? 06/24 22:55
推 paul5566 : 別啊,我想看杰倫人生,像字母那樣三不五時氣氛一下 06/24 22:55
推 hsiung9 : 你以為現在賽隊有多強啊 不然幹嗎要搞來字母哥 06/24 22:56
→ bm1041644 : 你是覺得騎士現在有五首輪能大修大補喔 騎士就是沒 06/24 22:57
→ bm1041644 : 資產了才在那邊換哈登續命 06/24 22:57
推 hsiung9 : 誰跟你講騎士有多強 如果你覺得青賽是奪冠競爭者 06/24 22:58
→ hsiung9 : 他和騎士就是同一級而已 06/24 22:58
→ bm1041644 : 騎士比賽難補強好嗎 06/24 22:59
→ ppbro : Emo以現在合約算偏貴吧 不過是聯盟稀缺類型的球員 06/24 23:00
→ ppbro : 換個隊看還有沒有成長空間也是好事 06/24 23:00
→ ppbro : 一直覺得他還能更好 06/24 23:01
→ hsiung9 : 我知道啊 未來當然是青賽稱得久 但杰倫換去騎士 他 06/24 23:01
→ hsiung9 : 一兩年內季後賽碰頭打贏青賽又不是沒機率的事 06/24 23:01
推 cowcow01 : Mobley不應該是非賣品嗎 06/24 23:01
→ bm1041644 : 重點你是要爭冠還是贏杰倫 06/24 23:03
→ micbrimac : 騎士拿到龍布朗 一樣不會起飛 06/24 23:04
推 hsiung9 : 拿 Mobley也不是為了爭冠 不就是杰倫字母案搞砸了 06/24 23:05
→ hsiung9 : 想快點脫手嗎 06/24 23:05
推 squalljack : 龍布朗現在賣相非常好阿 06/24 23:05
推 turnpoint : Mobley季後賽根本沒有用啊 06/24 23:08
推 qwer007700 : 單上Allen可能都比雙塔效果好 06/24 23:13
推 PTTerzy : 但騎士比較想賣的應該是艾倫 06/24 23:17
推 BronyXrG : 綠賽問題就禁區被半殘鉛筆打爛 06/24 23:18
推 klayjohnson : 換一個軟蛋幹嘛 06/24 23:18
→ BronyXrG : 例行賽超級強超好用 但是季後還是被打爛了 06/24 23:19
→ seguignol : 越換越爛 06/24 23:33
→ RevanHsu : JB從換字母變成軟Emo 差很多捏 06/24 23:35
推 r44621 : 我們騎士被吹到跟青賽同一級喔 真假== 06/24 23:37
推 taker627 : emo進攻根本沒甚麼進步 超可憐 06/24 23:37
推 qvt : 騎士有哈登就不可能有機會 06/24 23:38
推 slaughter99 : Mo季後賽進攻跟防守都超爛 根本完全曝露防守是靠A 06/24 23:38
→ slaughter99 : llen 進攻手段沒有一樣強 06/24 23:38
→ tyrone0923 : 騎士薪資太卡,很難賣,而且一不小心就會觸發二層 06/24 23:38
→ tyrone0923 : 稅線,卡死自己 06/24 23:38
推 kevmo : 問題騎士幹嘛換?要全能小前鋒等那個人不就好了 06/24 23:38
→ acln0816 : 騎士不能多換一 也不能換更貴的薪資回來 怎麼換? 06/24 23:40
→ tyrone0923 : 哈登是PO耶,要怎麼送走,這也好笑 06/24 23:44
→ tyrone0923 : 交易哈登也要拿回同等薪資阿,還是覺得哈登會放棄 06/24 23:45
→ tyrone0923 : PO投身已經沒球隊有薪資空間的FA市場 06/24 23:45
推 tony30451 : 也降級太多... 06/24 23:46
推 lucky0623 : BS就是喜歡獨角獸 06/24 23:47
推 harrybbs : 丟公鹿 拿字母哥 超越合理 搶劫到爆 06/24 23:53
→ harrybbs : BS提出的交易 不用懷疑 06/24 23:54
推 conneyzz : 如果能拿回字母哥,丟公鹿合理啊!無痛升級,你告 06/24 23:54
→ conneyzz : 訴我為什麼不? 06/24 23:54
→ A00610lol : 那不錯 06/25 00:14
推 candbilly153: Mobley都補不了後場雙槍的洞了換JB是整隊不想防守了 06/25 00:21
→ candbilly153: 嗎 06/25 00:21
推 howard841013: 剛剛洗澡有想到這個可能Xd 06/25 00:23
推 heavensun : 哈登想去綠賽拚冠軍的話 有機會 06/25 00:31
→ Gakura : 賽提腦子撞到才會換 06/25 00:47
推 sky77725 : 莫和杜倫 兩個季後賽被打到爛 06/25 01:04
推 trylin : emo這水貨 綠賽不要換好嗎 06/25 01:23
→ trylin : 近年最水的dpoy 06/25 01:23
推 baller0allen: 哈登米球杰倫? 所以米球哈登誰要走? 06/25 01:37
推 wenyebin : 被你塞到XDD 06/2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