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ownT : 綠師傅: 06/24 19:40
→ bm1041644 : Braun也是冠軍 請問去年表現都幾 06/24 19:44
→ iamaq18c : 他的問題是 已經大齡了外線還沒練出來 KERR體系難用 06/24 19:44
推 AtDe : 大齡沒有外線.基本上應該就是用兩年丟掉 06/24 19:45
推 EEReck : 勇士鎖下快樂風男 犽宿 06/24 19:46
推 rainy0312 : 比較年輕跟乾淨的嘴綠 06/24 19:46
推 YesBros : 不重要 反正就是陪咖哩養老 養完他也老了 06/24 19:46
推 pejawade : 他比及第師傅還大呢 06/24 19:46
→ stinger5009 : 身材偏小活動力不太行又沒外線的鋒線(誤 06/24 19:47
推 Kai877 : 他的投籃不是最後一年進步很多嗎 06/24 19:47
推 Osman5566 : 看他會不會投籃了。科學家很重視空間投射。小心被冰 06/24 19:48
推 SC30mvp : 明年吉巴穆迪都要季末才能歸隊 完成度高的鋒線本就 06/24 19:49
→ SC30mvp : 是勇士急需的 06/24 19:49
→ asd8604 : 這個是總管要選的還是老闆? 06/24 19:49
推 windsp0419 : 重點是看抗打擊能力 06/24 19:49
推 KaguraCat : 有球商至少不會馬上被冰 06/24 19:50
→ alex8725 : 這隻身高太高不符合柯爾標準確定會用? 06/24 19:50
推 tk88769 : 沒3沒關係 反正科學家的冰箱現在很空 06/24 19:51
→ zhong871201 : 這隻哪有沒外線 06/24 19:51
→ gn02587367 : 犽宿滑起來 06/24 19:52
→ asd8604 : 勇士也沒選擇,curry可能就再強2年了沒時間養成了 06/24 19:53
→ jim12441 : 投籃不佳,好的進冰箱 06/24 19:54
→ hunt5566 : 有咖哩三分靈氣是怕什麼.... 06/24 20:00
推 basarasaga : 最後一年場均近兩顆三分,37%可以啦。罰球也有8成2 06/24 20:00
推 lukakakakaka: 不用把 苦命的失敗套在每一個人身上,有球商就不怕 06/24 20:01
→ lukakakakaka: 被冰 06/24 20:01
推 toeic900 : 勇士又要衝擊總冠軍了嗎 06/24 20:01
推 inb : 把他當魯尼用 科學家總會用了吧 06/24 20:01
→ Athchen : 密西根大學,應該是嘴綠推薦的 06/24 20:01
推 sw9294 : 反正選進來條件在好,也只會被kerr拿來繼續跑勇士 06/24 20:02
→ sw9294 : 體系當插件,插不進去就冰起來,新秀要自己想辦法 06/24 20:02
推 fish7333 : 外線堪憂 看來又要被科學家關冰箱了 06/24 20:02
推 pb1101 : 學弟一進來一定是要被冰一下的 06/24 20:04
→ Akabane : 嘴綠那間不是他那間XD 06/24 20:04
推 oceanway0620: 我想知道跟大聰明有什麼區別 06/24 20:04
→ zsp9081a : 犽宿近戰有料就好 06/24 20:05
→ aloness : 三分要練也就這兩年了,但會傳球給咖哩就行 06/24 20:05
推 slythe2 : 高配版Looney 06/24 20:09
→ evangelew : 算高地板 低天花板嗎? 06/24 20:09
推 heavensun : 場均 3助攻 三分0.372 柯爾愛用型 06/24 20:09
推 highwayshih : 咖哩要末期了 也沒時間養 賭他外線空檔能用就好吧 06/24 20:10
→ heavensun : NBA強度 三分會下修 但37% 空檔3分不錯用 06/24 20:11
推 sylviehsiang: 他會假切真傳就夠用了 06/24 20:11
→ sylviehsiang: 更何況真的會切 06/24 20:11
→ sylviehsiang: 你總不能期盼一個宣稱有跑者膝的老人還一直跑跑跑吧 06/24 20:11
→ sylviehsiang: 季賽站底角划水偷懶很過分嗎? 06/24 20:11
推 EXUAN : 打太好會被換下來,蓋過咖喱光芒怎麼可以 06/24 20:11
→ sylviehsiang: 沒有一定死要奪冠 06/24 20:11
→ sylviehsiang: 但不能讓比賽內容太難看 06/24 20:11
噓 ioioioaoaoao: 再說一次太高 柯爾不會用 06/24 20:18
推 ayubabbit : 感覺就只是另一個post 06/24 20:21
推 heavensun : 窮人版唐詩 能切 能傳 能三分 06/24 20:21
推 a1296340 : 在勇士 外線卻不佳 嗯…. 06/24 20:21
推 Beltran : 想多了 最後那年的投籃怎麼可能平替到NBA水平 06/24 20:23
→ ayubabbit : 有外線kerr就愛用了 你看那個post 06/24 20:24
推 clarkyoona : 我獨用KT跟你勇換,讓浪花兄弟重聚 06/24 20:24
→ ayubabbit : 沒有就丟冰箱 06/24 20:24
→ Beltran : 不如講防守還行 可以守多位置 06/24 20:24
→ ayubabbit : 有防守喔 那也行 06/24 20:24
推 smik : 勇士鋒線有缺深度?KP,綠,JB站著,新人就沒機會 06/24 20:24
→ smik : 了 06/24 20:24
→ ayubabbit : kp能上場嗎 06/24 20:25
→ ayubabbit : 現在不是只剩santos嗎 06/24 20:25
推 DogNotSmell : 卡明司機? 06/24 20:25
→ smik : 沒有三分的鋒線,上場時間先排post後面 06/24 20:25
→ PeterHenson : 要跟綠師傅頂尖對決了嗎 06/24 20:27
→ smik : 先不用管KP能不能上場,先問新人有沒有外線 06/24 20:27
推 yz1120 : 還沒通過kerr式球商測驗 06/24 20:27
→ Nuey : 看起來在勇士隊沒用啊 好料準備被炒壞== 06/24 20:28
推 Beltran : 還是要先看看科學家臉色 06/24 20:28
推 st890284 : 在勇士都會被要求投籃前先找人傳球 搞到沒人肯投 06/24 20:28
→ st890284 : 這種半吊子投射八成跳水 06/24 20:28
推 abbei : 苦命的冰箱:但李:) 06/24 20:29
→ ppbro : 這隻不是有三分嗎 只是到NBA還要適應一下距離了 應 06/24 20:29
→ ppbro : 該投到聯盟平均還是可以的 06/24 20:29
→ st890284 : 每個鋒線在科學家手下都是耗材 整天為了他的偏執得 06/24 20:30
→ st890284 : 往上扛搞到每個都痛痛 能撐住別大傷就算成功了 06/24 20:30
→ jack1042 : 看看能不能取代綠師傅 功能性也差不多 06/24 20:31
推 st890284 : 整隊明年躺7000萬+快3000萬的擺老擺爛podcaster 除 06/24 20:33
→ st890284 : 了咖哩根本湊不出第二個季後賽等級的先發 隨便啦 06/24 20:33
推 smik : 綠師父就算能取代,他也不會讓人取代,就標準的職 06/24 20:34
→ smik : 場老屁股 06/24 20:34
推 Derricklin21: 上一個像他這樣的模板叫做Jordan Bell 後續怎麼樣 06/24 20:37
→ Derricklin21: 大家都知道了 啥都不行… 06/24 20:37
→ Derricklin21: 希望這次是真的有計劃的養 06/24 20:38
推 Lakers24 : 科學家+嘴綠兩位老害還在勇士一樣洗洗睡 06/24 20:38
推 kiwi0427 : 不能說沒有外線 只能說不穩定 不然但看命中率跟產 06/24 20:38
→ kiwi0427 : 量完全可以期待 06/24 20:38
推 bc015128 : 我勇又又又又又劍指總冠軍了 06/24 20:41
推 Beltran : 他不大能持球要是投籃不穩 科學家八成就... 06/24 20:42
推 iammatrix : 模板是bell? 你會不會看球啊? 身材差不多就是模板? 06/24 20:43
→ iammatrix : 竟然有人說模板是bell 笑死了 哈哈哈 06/24 20:44
推 ghostxx : 保底有防守意識跟籃板拼搶就會上場了 06/24 20:47
→ youtoo : 勇士就是喜歡所謂萬金油的球員,但其實我覺得你們 06/24 20:48
→ youtoo : 需要的是專門做某件事做的很好的球員 06/24 20:48
推 ayubabbit : 沒吧 勇士就喜歡能蹲底角 搶籃板 吃餅的球員 06/24 20:50
推 bheegrl : 這隻比pods還老148天 06/24 20:51
→ ayubabbit : 所以咖哩一倒 整隊突然不會打球 06/24 20:51
推 kingroy : 不覺得就是個高點壯點的Santos嗎 06/24 20:51
噓 newIheart : 會被養壞 06/24 20:52
推 b54102 : 是沒有什麼潛能可以開發了 但應該有即戰力 我是覺得 06/24 20:52
→ b54102 : 選得不錯 06/24 20:52
推 iammatrix : 還養壞 選他就是要馬上上場的還養壞 笑死 06/24 20:52
推 ayubabbit : 然後願意蹲底角 搶籃板的 都是kerr的愛將 06/24 20:53
→ ayubabbit : 任何 06/24 20:53
→ iammatrix : 在討論前先去看看球探報告再來說好嗎 06/24 20:53
→ vgil : 新一代嘴綠? 06/24 20:54
推 islandant : 投射這個僵硬程度不一定能轉換上 06/24 20:54
→ islandant : 但能有個35% 有這個身體素質會很好用 06/24 20:54
推 ooxxman : 陪Curry打球,咖哩在的這幾年能有用就好了期望在這 06/24 20:55
噓 DontPLZ : 就是另一個苦命 06/24 20:56
推 otter : 沒籃喔那保重 06/24 20:56
推 a10141013 : 沒什麼潛力 就是即戰力 可以防守 不需要練 06/24 20:57
→ balakan : 是PG這咖先吹密的 是雷霆總管太厲害 06/24 21:01
推 kaiDX : 這個犽宿是可以中路切入的吧 06/24 21:01
推 td821211 : 沒三分 我看板凳要待到死了 06/24 21:01
→ a10141013 : 但沒投籃就尷尬了 只能防守會很難用像嘴綠 06/24 21:02
推 iammatrix : 人家最後一年三分.372 彼得森也才.38 06/24 21:02
推 kkk900100 : 沒穩定三分投籃機制在勇士又不給養成期 06/24 21:03
→ kkk900100 : 至少教一下嘴綠那一套武術吧 06/24 21:03
噓 light61010 : 有差嗎 都是咖哩插件 不配合就冰 06/24 21:03
推 GHowPan : 大齡新秀如果還沒學習完 可能很不妙 06/24 21:03
推 Derricklin21: 某個不會看球的人說人不會看球zz 懶的噴 06/24 21:06
→ otsuka123 : 他就是大隻嘴綠 高位發牌高位切入 06/24 21:07
推 QVQ9487 : 三分不要太爛這類型的科學家還是會用的 06/24 21:08
→ Qaaaa : 會傳球就還OK 勇士之前就是過度迷信體能出色優先 06/24 21:08
→ Qaaaa : 結果都是只想打老大球的 06/24 21:09
推 ayubabbit : 要敢投球吧 勇士不是最愛傳球然後拒投嗎 06/24 21:09
→ ayubabbit : 不然就是了投不會進 一直切入送死 06/24 21:10
推 Beltran : 3成7有點受益密西根 不過他算敢投不會拒投 06/24 21:12
推 ayubabbit : 原本一副要失業的小手套都越來越好用 06/24 21:16
→ cloudyst : 小嘴綠? 06/24 21:17
→ ppbro : 算是樣樣通 樣樣不精 但夠用的球員 不差 06/24 21:18
推 uyrmb47 : 至少有球商 在勇士沒球商的就是自殺 06/24 21:22
推 kiolp : 密西根的配置跟你勇還是差蠻多的 三高下他防守站3進 06/24 21:25
推 CDIAMOND : 這隻沒外線??是我記錯了嗎? 06/24 21:25
→ a10141013 : 樣樣都有但樣樣不精 可以用的球員 06/24 21:26
→ kiolp : 攻能去高位發牌 勇士沒這個高度他得回老本行4 06/24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