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Yaxel Lendeborg 24歲的高齡新秀 不過實際上接觸籃球的時間也才6年 卻用非常快速進步的球技 幫助密西根大學奪下NCAA總冠軍 1.身材條件 身高6尺8.75吋、臂展7尺3.25吋 非常好的身材條件 雖然橫向移動不算快 但是可以打到小球五號 2.傳球視野 應該是勇士這幾年選來的鋒線中 少數有傳球視野還有創造對有機會的新秀 配合他多功能的技能包 會是好用的萬金油型球員 3.投籃隱憂 目前比較明顯的問題 大概就是他的投籃機制不佳 出手身體僵硬 外線不是他的強項 如果他要在勇士體系作為延伸4號位出發 那就要練出三分 總結: 他的球商、還有學習速度 可以彌補他大齡新秀的缺點 他是密西根大學冠軍隊的一員 不用質疑他對勝利的渴望 也補強勇士的鋒線深度 勇士選得很好 -- 如果還有來世,我想當一個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2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301098.A.E58.html
ClownT : 綠師傅: 06/24 19:40
bm1041644 : Braun也是冠軍 請問去年表現都幾 06/24 19:44
iamaq18c : 他的問題是 已經大齡了外線還沒練出來 KERR體系難用 06/24 19:44
AtDe : 大齡沒有外線.基本上應該就是用兩年丟掉 06/24 19:45
EEReck : 勇士鎖下快樂風男 犽宿 06/24 19:46
rainy0312 : 比較年輕跟乾淨的嘴綠 06/24 19:46
YesBros : 不重要 反正就是陪咖哩養老 養完他也老了 06/24 19:46
pejawade : 他比及第師傅還大呢 06/24 19:46
stinger5009 : 身材偏小活動力不太行又沒外線的鋒線(誤 06/24 19:47
Kai877 : 他的投籃不是最後一年進步很多嗎 06/24 19:47
Osman5566 : 看他會不會投籃了。科學家很重視空間投射。小心被冰 06/24 19:48
SC30mvp : 明年吉巴穆迪都要季末才能歸隊 完成度高的鋒線本就 06/24 19:49
SC30mvp : 是勇士急需的 06/24 19:49
asd8604 : 這個是總管要選的還是老闆? 06/24 19:49
windsp0419 : 重點是看抗打擊能力 06/24 19:49
KaguraCat : 有球商至少不會馬上被冰 06/24 19:50
alex8725 : 這隻身高太高不符合柯爾標準確定會用? 06/24 19:50
tk88769 : 沒3沒關係 反正科學家的冰箱現在很空 06/24 19:51
zhong871201 : 這隻哪有沒外線 06/24 19:51
gn02587367 : 犽宿滑起來 06/24 19:52
asd8604 : 勇士也沒選擇,curry可能就再強2年了沒時間養成了 06/24 19:53
jim12441 : 投籃不佳,好的進冰箱 06/24 19:54
hunt5566 : 有咖哩三分靈氣是怕什麼.... 06/24 20:00
basarasaga : 最後一年場均近兩顆三分,37%可以啦。罰球也有8成2 06/24 20:00
lukakakakaka: 不用把 苦命的失敗套在每一個人身上,有球商就不怕 06/24 20:01
lukakakakaka: 被冰 06/24 20:01
toeic900 : 勇士又要衝擊總冠軍了嗎 06/24 20:01
inb : 把他當魯尼用 科學家總會用了吧 06/24 20:01
Athchen : 密西根大學,應該是嘴綠推薦的 06/24 20:01
sw9294 : 反正選進來條件在好,也只會被kerr拿來繼續跑勇士 06/24 20:02
sw9294 : 體系當插件,插不進去就冰起來,新秀要自己想辦法 06/24 20:02
fish7333 : 外線堪憂 看來又要被科學家關冰箱了 06/24 20:02
pb1101 : 學弟一進來一定是要被冰一下的 06/24 20:04
Akabane : 嘴綠那間不是他那間XD 06/24 20:04
oceanway0620: 我想知道跟大聰明有什麼區別 06/24 20:04
zsp9081a : 犽宿近戰有料就好 06/24 20:05
aloness : 三分要練也就這兩年了,但會傳球給咖哩就行 06/24 20:05
slythe2 : 高配版Looney 06/24 20:09
evangelew : 算高地板 低天花板嗎? 06/24 20:09
heavensun : 場均 3助攻 三分0.372 柯爾愛用型 06/24 20:09
highwayshih : 咖哩要末期了 也沒時間養 賭他外線空檔能用就好吧 06/24 20:10
heavensun : NBA強度 三分會下修 但37% 空檔3分不錯用 06/24 20:11
sylviehsiang: 他會假切真傳就夠用了 06/24 20:11
sylviehsiang: 更何況真的會切 06/24 20:11
sylviehsiang: 你總不能期盼一個宣稱有跑者膝的老人還一直跑跑跑吧 06/24 20:11
sylviehsiang: 季賽站底角划水偷懶很過分嗎? 06/24 20:11
EXUAN : 打太好會被換下來,蓋過咖喱光芒怎麼可以 06/24 20:11
sylviehsiang: 沒有一定死要奪冠 06/24 20:11
sylviehsiang: 但不能讓比賽內容太難看 06/24 20:11
ioioioaoaoao: 再說一次太高 柯爾不會用 06/24 20:18
ayubabbit : 感覺就只是另一個post 06/24 20:21
heavensun : 窮人版唐詩 能切 能傳 能三分 06/24 20:21
a1296340 : 在勇士 外線卻不佳 嗯…. 06/24 20:21
Beltran : 想多了 最後那年的投籃怎麼可能平替到NBA水平 06/24 20:23
ayubabbit : 有外線kerr就愛用了 你看那個post 06/24 20:24
clarkyoona : 我獨用KT跟你勇換,讓浪花兄弟重聚 06/24 20:24
ayubabbit : 沒有就丟冰箱 06/24 20:24
Beltran : 不如講防守還行 可以守多位置 06/24 20:24
ayubabbit : 有防守喔 那也行 06/24 20:24
smik : 勇士鋒線有缺深度?KP,綠,JB站著,新人就沒機會 06/24 20:24
smik : 了 06/24 20:24
ayubabbit : kp能上場嗎 06/24 20:25
ayubabbit : 現在不是只剩santos嗎 06/24 20:25
DogNotSmell : 卡明司機? 06/24 20:25
smik : 沒有三分的鋒線,上場時間先排post後面 06/24 20:25
PeterHenson : 要跟綠師傅頂尖對決了嗎 06/24 20:27
smik : 先不用管KP能不能上場,先問新人有沒有外線 06/24 20:27
yz1120 : 還沒通過kerr式球商測驗 06/24 20:27
Nuey : 看起來在勇士隊沒用啊 好料準備被炒壞== 06/24 20:28
Beltran : 還是要先看看科學家臉色 06/24 20:28
st890284 : 在勇士都會被要求投籃前先找人傳球 搞到沒人肯投 06/24 20:28
st890284 : 這種半吊子投射八成跳水 06/24 20:28
abbei : 苦命的冰箱:但李:) 06/24 20:29
ppbro : 這隻不是有三分嗎 只是到NBA還要適應一下距離了 應 06/24 20:29
ppbro : 該投到聯盟平均還是可以的 06/24 20:29
st890284 : 每個鋒線在科學家手下都是耗材 整天為了他的偏執得 06/24 20:30
st890284 : 往上扛搞到每個都痛痛 能撐住別大傷就算成功了 06/24 20:30
jack1042 : 看看能不能取代綠師傅 功能性也差不多 06/24 20:31
st890284 : 整隊明年躺7000萬+快3000萬的擺老擺爛podcaster 除 06/24 20:33
st890284 : 了咖哩根本湊不出第二個季後賽等級的先發 隨便啦 06/24 20:33
smik : 綠師父就算能取代,他也不會讓人取代,就標準的職 06/24 20:34
smik : 場老屁股 06/24 20:34
Derricklin21: 上一個像他這樣的模板叫做Jordan Bell 後續怎麼樣 06/24 20:37
Derricklin21: 大家都知道了 啥都不行… 06/24 20:37
Derricklin21: 希望這次是真的有計劃的養 06/24 20:38
Lakers24 : 科學家+嘴綠兩位老害還在勇士一樣洗洗睡 06/24 20:38
kiwi0427 : 不能說沒有外線 只能說不穩定 不然但看命中率跟產 06/24 20:38
kiwi0427 : 量完全可以期待 06/24 20:38
bc015128 : 我勇又又又又又劍指總冠軍了 06/24 20:41
Beltran : 他不大能持球要是投籃不穩 科學家八成就... 06/24 20:42
iammatrix : 模板是bell? 你會不會看球啊? 身材差不多就是模板? 06/24 20:43
iammatrix : 竟然有人說模板是bell 笑死了 哈哈哈 06/24 20:44
ghostxx : 保底有防守意識跟籃板拼搶就會上場了 06/24 20:47
youtoo : 勇士就是喜歡所謂萬金油的球員,但其實我覺得你們 06/24 20:48
youtoo : 需要的是專門做某件事做的很好的球員 06/24 20:48
ayubabbit : 沒吧 勇士就喜歡能蹲底角 搶籃板 吃餅的球員 06/24 20:50
bheegrl : 這隻比pods還老148天 06/24 20:51
ayubabbit : 所以咖哩一倒 整隊突然不會打球 06/24 20:51
kingroy : 不覺得就是個高點壯點的Santos嗎 06/24 20:51
newIheart : 會被養壞 06/24 20:52
b54102 : 是沒有什麼潛能可以開發了 但應該有即戰力 我是覺得 06/24 20:52
b54102 : 選得不錯 06/24 20:52
iammatrix : 還養壞 選他就是要馬上上場的還養壞 笑死 06/24 20:52
ayubabbit : 然後願意蹲底角 搶籃板的 都是kerr的愛將 06/24 20:53
ayubabbit : 任何 06/24 20:53
iammatrix : 在討論前先去看看球探報告再來說好嗎 06/24 20:53
vgil : 新一代嘴綠? 06/24 20:54
islandant : 投射這個僵硬程度不一定能轉換上 06/24 20:54
islandant : 但能有個35% 有這個身體素質會很好用 06/24 20:54
ooxxman : 陪Curry打球,咖哩在的這幾年能有用就好了期望在這 06/24 20:55
DontPLZ : 就是另一個苦命 06/24 20:56
otter : 沒籃喔那保重 06/24 20:56
a10141013 : 沒什麼潛力 就是即戰力 可以防守 不需要練 06/24 20:57
balakan : 是PG這咖先吹密的 是雷霆總管太厲害 06/24 21:01
kaiDX : 這個犽宿是可以中路切入的吧 06/24 21:01
td821211 : 沒三分 我看板凳要待到死了 06/24 21:01
a10141013 : 但沒投籃就尷尬了 只能防守會很難用像嘴綠 06/24 21:02
iammatrix : 人家最後一年三分.372 彼得森也才.38 06/24 21:02
kkk900100 : 沒穩定三分投籃機制在勇士又不給養成期 06/24 21:03
kkk900100 : 至少教一下嘴綠那一套武術吧 06/24 21:03
light61010 : 有差嗎 都是咖哩插件 不配合就冰 06/24 21:03
GHowPan : 大齡新秀如果還沒學習完 可能很不妙 06/24 21:03
Derricklin21: 某個不會看球的人說人不會看球zz 懶的噴 06/24 21:06
otsuka123 : 他就是大隻嘴綠 高位發牌高位切入 06/24 21:07
QVQ9487 : 三分不要太爛這類型的科學家還是會用的 06/24 21:08
Qaaaa : 會傳球就還OK 勇士之前就是過度迷信體能出色優先 06/24 21:08
Qaaaa : 結果都是只想打老大球的 06/24 21:09
ayubabbit : 要敢投球吧 勇士不是最愛傳球然後拒投嗎 06/24 21:09
ayubabbit : 不然就是了投不會進 一直切入送死 06/24 21:10
Beltran : 3成7有點受益密西根 不過他算敢投不會拒投 06/24 21:12
ayubabbit : 原本一副要失業的小手套都越來越好用 06/24 21:16
cloudyst : 小嘴綠? 06/24 21:17
ppbro : 算是樣樣通 樣樣不精 但夠用的球員 不差 06/24 21:18
ClownT : https://i.imgur.com/WlV4A3N.jpeg 06/24 21:19
uyrmb47 : 至少有球商 在勇士沒球商的就是自殺 06/24 21:22
kiolp : 密西根的配置跟你勇還是差蠻多的 三高下他防守站3進 06/24 21:25
CDIAMOND : 這隻沒外線??是我記錯了嗎? 06/24 21:25
a10141013 : 樣樣都有但樣樣不精 可以用的球員 06/24 21:26
kiolp : 攻能去高位發牌 勇士沒這個高度他得回老本行4 06/24 21:26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