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hong871201 : 已首輪來看 其實podz真的選的好 06/24 11:34
推 librabay : 選智將姆斯真的鳥 06/24 11:34
→ gn02587367 : 智將水貨無誤 苦命去老鷹還有打出表現 06/24 11:35
噓 onionandy : 智將怎麼怪老闆你說 馬後炮#12的哈利嗎 還是球三來 06/24 11:35
→ onionandy : 搶球 22冠主力之一普洱變成未知數 如果勇士抽到狀 06/24 11:35
→ onionandy : 元沒選AE去怪還有道理 06/24 11:35
本文不是講了嗎 2020 draft很謎
不過wisman這種 體測好 球技Raw的球員選到雷包 歷史上不在少數
後面還有很多即戰力球員
Lacob既然要賭 後面的鍋他就要背
推 ClownT : 2020的選秀撞疫情 其實超亂的 也沒辦法 06/24 11:35
推 brian040818 : 能養成先發是不是就60分了? 06/24 11:36
推 kurenaiz : 科學家:喔4喔嗚嗚嗚 你們都去顧開特例 06/24 11:36
推 ayubabbit : 其實苦命養得好像也還行 比老鷹狀元好用 06/24 11:36
推 QoGIVoQ : 選普爾就贏一半了吧 06/24 11:36
→ ayubabbit : 只是留在勇士要繼續被冰 06/24 11:36
→ charmingpink: 苦命是柯學家不用吧 哪裡選錯 06/24 11:37
選苦命邏輯跟智將差不多
但是跟球隊整體風格就不合
硬選也只能說是老闆說了算
重點砸的兩鍋剛好都是勇士10年來最好的兩個順位
我自己是很喜歡苦命
他那種輕飄飄彷彿騰空的灌籃
在NBA史上都能算頂尖的體能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43:01
→ onionandy : 苦命也不是不能用 他會被選走的範圍內 後面只有#8 06/24 11:37
→ onionandy : 瓦格納 #16神棍#17TM3比他好 瓦格納是魔術跟板橋羅 06/24 11:37
→ onionandy : 一起全力養 神棍以後的順位比木笛還低你怎麼不選 06/24 11:37
推 gtq : 掯老闆不要插手你真的不行 06/24 11:37
→ magamanzero : 馬後炮來說 就算球三 那個健康度也.... 06/24 11:38
推 sky070650 : 普洱光是2022那冠貢獻價值就很大了 06/24 11:38
→ ayubabbit : 苦命當時印象也是前三掉下來 算是真的值得賭 06/24 11:38
→ magamanzero : 選了球三 大概會罵為什麼不選製醬 06/24 11:38
推 joystation : 除了Wiseman跟Kuminga其他順位都不高 06/24 11:38
→ ayubabbit : 說穿真的爛的就智將 那2號籤拿去換啥都贏 06/24 11:38
噓 axi : 紅明顯,怎麼不怪科學家的養成...? 06/24 11:38
→ onionandy : 真的要找人背鍋大家都要負責 甩鍋給老闆自己都不用 06/24 11:39
→ onionandy : 負責喔 06/24 11:39
推 Kidd0502 : 二輪選的都還不錯 首輪末也都還可以 06/24 11:39
噓 GoodGoodEat : 你這個比較法 根本硬湊阿 06/24 11:39
推 Sc30Fmvp : 智將就..大家都猜不到的球商問題跟剛好遇到武漢肺炎 06/24 11:39
→ ayubabbit : kerr被黑的還不夠嗎 講的好像有人覺得kerr很無辜 06/24 11:39
→ Kidd0502 : 其實就真的太晚去交易止損 06/24 11:39
→ magamanzero : 其實ker問題最大 但她換不了 所以結論就隨便選 06/24 11:39
→ ayubabbit : 一個榮譽拿滿的教練被嫌得跟老河差不多 06/24 11:40
推 conqueror507: PBJ沒有認真養吧,我記得選進來沒多久就被賣了 06/24 11:40
PBJ 我覺得算有認真給他機會
他有外線能力 所以Kerr都有給他上場練
只是表現不穩站不住腳
還有高砲塔一貫的防守破洞問題 就這樣了
→ ayubabbit : 誰叫老闆每次都很得意的力排眾議 06/24 11:40
→ ayubabbit : 大家自然記得 喔 這又是locob得意之作 06/24 11:41
推 weiguilty : 2號籤明明拿換到西亞肯 勇士不換 06/24 11:42
推 yeustream : 智將姆斯本來就前3,勇士需要內線當然選智將 06/24 11:42
噓 ChamPion3 : 吵贏了 想必今年要起飛啦 又要開吹啦 等著看嘻嘻 06/24 11:42
推 gn01110728 : 苦命不是不好,但curry在時,就注定無法當主力培養 06/24 11:42
→ ayubabbit : 而且智將當時好像勇士有放給他練的樣子? 06/24 11:42
推 candbilly153: 選了不養又不交易,整個管理層跟老闆問題最大 06/24 11:43
噓 kem0606 : 養不起智將怪老闆… 06/24 11:43
推 magamanzero : 基本上你選製醬或球三 結果都是差不多的除非有未來 06/24 11:43
→ ChamPion3 : 最喜歡桀驁不馴 被打臉腫又要哭哭的樣子了 06/24 11:43
→ gn01110728 : 老闆選最有潛力,但又不敢跟curry說坦戰績練新秀 06/24 11:43
推 nottell : 智將就算了 苦命哪有比舔哥差 06/24 11:43
→ charmingpink: 那就看今年到底是老闆還是總管厲害囉 06/24 11:43
→ magamanzero : 不過老闆愛選 他自己要扛w 06/24 11:44
推 pi020412 : 其實選苦命根本沒問題 是後續沒給耐心讓他犯錯 06/24 11:44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45:33
→ kem0606 : 苦命很強,好嗎 06/24 11:44
推 kiddgogogo : 選Wiseman的決策其實沒什麼問題,勇士那時就缺長人 06/24 11:44
推 QVQ9487 : 普洱2022居功厥偉喔 很重要的一選 撞牆期被想要高 06/24 11:44
→ QVQ9487 : 薪的前輩鐵拳這誰都料不到 06/24 11:44
推 paracase : 就拖著三巨頭,哪有給新人的空間,尤其是側翼在勇士註 06/24 11:44
→ magamanzero : 苦命不論事前事後看都沒問題啊 是勇士自己問題 06/24 11:44
推 ayubabbit : 苦命就真的很值得賭 只是外線沒練起來大概要當浪人 06/24 11:45
→ paracase : 定就當苦力,想要球權就只好冰起來 06/24 11:45
→ magamanzero : 苦命已經證明有戰力了 不給上 也不交易 搞霸凌? 06/24 11:45
推 cool8418 : 苦命明明就一堆新聞是嘴綠吵著要選的 06/24 11:45
→ axi : 選瓦弟沒養起來 然後看到魔術把苦命練好 又會逆轉.. 06/24 11:46
噓 ChamPion3 : 信不信季末又改口說老闆總管怎麼搞的xxx 嘻嘻嘻 到 06/24 11:46
→ ChamPion3 : 時候又要氣到出征真勇咪! 06/24 11:46
推 kaede0711 : Podz是發言惹爭議 但表現完全對得起19 06/24 11:46
噓 onionandy : 老闆做錯的只有沒有打包2+7+14去換siakam之類的球 06/24 11:46
→ onionandy : 員 搞到現在kerr都馬後炮甩鍋 06/24 11:46
好了啦激動哥 勇版那邊還爭不夠喔
老闆Lacob就出聲了兩次
這兩次剛好都砸鍋
你事後再來探討不是老闆眼光的問題
而是怎樣怎樣的緣故有意義嗎
阿事實就是這兩趟選秀都砸了阿
#7戰力有沒有提升我不曉得
但是光苦命人生弄得滿城風雨 不曉得就影響多少團隊士氣了
→ ayubabbit : wagner到勇士也會被嫌吧 勇迷很挑的 06/24 11:46
→ kiddgogogo : Wiseman初登板展現出來的潛力不能說勇士有選錯 06/24 11:47
→ a034506618 : 就看看苦命下一張可以拿到多少,就不要搞到後面勇 06/24 11:47
→ a034506618 : 士以前給他的錢是最多的 06/24 11:47
推 www2967 : 原來普爾一輪尾 那成績也不差了 在被鐵拳以前xd 06/24 11:47
→ ayubabbit : 湖勇就說明了 一個冠軍班底請好好珍惜 06/24 11:48
→ ayubabbit : 不要整天只想拆掉搞些莫名其妙的 06/24 11:48
推 charmingpink: 看這次總管吵贏的Yaxel 是老闆不會選還是柯學家不 06/24 11:49
→ charmingpink: 會養囉 06/24 11:49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54:33
推 Hugo92466312: 苦命是科噁的問題吧 06/24 11:49
→ Broyz : 近年勇士給的新人續約價,在他們順位都算平均以上 06/24 11:50
→ Broyz : 了吧 06/24 11:50
→ www2967 : 智將#2 跟騎士 狀元AB#1 有得比了 嘻嘻 06/24 11:50
推 magamanzero : 苦命就證明GM跟ker不同不拉 一個要用 一個不要用 06/24 11:51
推 watwmark : 其實就kerr的戰術複雜 需要有球商的球員來執行 06/24 11:52
→ magamanzero : 所以說選誰都差不多啦 你選了ker也不一定會用 06/24 11:52
→ onionandy : AB是跳選的鍋 智將當初根本不會跌出前三 06/24 11:52
推 puipui : #7 選苦命在當時來看根本沒問題 當時還一堆人說 7+1 06/24 11:52
→ puipui : 4 選的像 5+8 不用現在反過來馬後炮啦 06/24 11:52
苦命本人沒問題
像我前面說的
我覺得他是好球員 也是很難得天賦爆棚又肯苦練的球員
但選進勇士就是有問題
Kerr 無限DNP霸凌更有問題
推 ayubabbit : 想到sky的選秀報導就說 看了多年感覺球商最重要 06/24 11:52
→ ayubabbit : 去環境爛的 球商高還有救 球商低的要運很好 06/24 11:53
→ ChamPion3 : 某族群貨就很搞笑 當初吹得多高 什麼未來可愛 現在 06/24 11:54
→ ChamPion3 : 就有多好笑 啊哈哈哈 每年都在馬後炮 06/24 11:54
推 xkiller1900 : 老闆下來就是亂搞居多 06/24 11:54
推 Snowman : 智將給他練了一年坦 練到咖哩都吐血 一點都不wise 06/24 11:55
→ Snowman : 果然是名字有啥缺啥 06/24 11:55
推 dblcu : 智將爛掉柯學家要負8成責任 06/24 11:55
推 ayubabbit : 智將還要科學家背鍋喔 06/24 11:56
推 Aether13 : 攤開來看掏寶其實還算不錯 尤其是這幾年都有可用之 06/24 11:56
→ Aether13 : 兵 智將那個就沒辦法 不用馬後炮了 那個天賦誰敢不 06/24 11:56
→ Aether13 : 選 苦命就比較謎了 結果來說也算有養成 只是沒讓他 06/24 11:56
→ Aether13 : 大刷特刷 沒早點出掉換成更好的戰力 這些列出來就是 06/24 11:56
→ Aether13 : 打臉那些整天鬼叫墳場的雲仔 06/24 11:56
→ ChamPion3 : 現在又要怪老闆怪誰 不怪當初自己吹嗎 06/24 11:56
推 magamanzero : 當年勇士也沒那個耐心練製醬就是 06/24 11:56
→ ChamPion3 : 現在只是再來一遍 等著看笑話囉 06/24 11:56
噓 onionandy : kerr也該負責不敢說 甩鍋最會 06/24 11:56
推 CircusWorld : Podz 19順位還不錯了啦 主要是他發言太舔了 06/24 11:57
→ ayubabbit : 大家可是享受被打臉的樂趣 畢竟不用成本 06/24 11:57
→ onionandy : 智將就馬後炮 不然會選誰 最佳解叫做成功賣掉籤 06/24 11:57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59:25
推 axi : Podz可是老闆眼中的未來全明星耶... 06/24 11:58
推 SC30mvp : 老闆的問題不只是選人 智將苦命進來後好幾次交易機 06/24 11:58
→ SC30mvp : 會 都是他擋住不賣 06/24 11:58
→ SC30mvp : 一個真的爛一個教練冰起來 最後都放到賤賣浪費資產 06/24 11:58
噓 NCKUJaneWu : 老闆真的沒料 06/24 11:58
→ onionandy : 確定不是總管凹單要太多嗎 不然去年暑假太陽包早就 06/24 12:00
→ onionandy : 可以換了 06/24 12:00
→ SC30mvp : 苦命被冰才是科學家的責任 智將那種世紀水秀沒有在 06/24 12:00
→ SC30mvp : 前兩年露餡之前轉手就註定#2變一坨 06/24 12:00
推 Aether13 : 哪沒有耐心練智將阿 陪他搞了一整年送頭欸 06/24 12:00
推 magamanzero : 其實沒錯拉 問題是他沒換掉ker 又不想按照她個性做 06/24 12:00
→ mtmmy : 高球商功勳老將不要出拳認命少拿點 這些都不是問題 06/24 12:01
→ Aether13 : 之後教練團隊對苦命的態度感覺多少也受到智將影響 06/24 12:01
→ magamanzero : 有耐心就不會玩勇士那一套了 會給她自己一套打 06/24 12:01
→ onionandy : 所以智將甩郭給老闆沒道理 籤沒賣掉就只是勇士還是 06/24 12:02
→ magamanzero : 製醬也不是一進來遠視就是渣渣的 06/24 12:02
→ onionandy : 黃蜂踩到這坑而已 06/24 12:02
→ sezna : 勇士老闆就喜歡秀存在感, 畢竟靠咖哩把勇士搞起來 06/24 12:02
→ onionandy : 苦命也是 老愛馬後炮瓦格納 因為也沒別人能說 06/24 12:03
推 SC30mvp : 前面早就有機會換西亞肯OG 拖到去年跟教練關係鬧僵 06/24 12:03
→ SC30mvp : 已經公開化了換什麼拉基太陽包 06/24 12:03
莫忘舔哥換馬卡南 勇士真的錯過很多可以換到好貨的機會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04:43
→ Aether13 : 好了啦 講那什麼鬼話 你手握巔峰咖哩給智將暢打 已 06/24 12:03
→ Aether13 : 經給智將很多上場時間 嘗試跟他配合 但這人每次上來 06/24 12:03
→ Aether13 : 都防超爛只想幹籃 永遠上場輸分輸一屁股又氣氛 06/24 12:03
→ magamanzero : 要說的話 大部分球隊都是老闆的玩具而已 06/24 12:03
→ onionandy : 三重歐再怎樣都比KP有貢獻 06/24 12:03
→ onionandy : 放到變院長 06/24 12:04
推 paracase : 新人只能等咖哩退休,不然永遠是配角,不能要球權 06/24 12:04
你講這只是角度的問題而已
以球隊戰力的考量
無庸置疑當然是Curry優先
他可是歷史前10等級的球員
無差別單打自走破壞砲
光在場上跑一砲就能破壞對方防守陣型
新人養再好再選個20年
你是有幾次機會得到這種等級的球員
→ magamanzero : 所以老闆要怎麼玩都是他的事情 畢竟也是賠他的前 06/24 12:04
推 kaede0711 : 苦命其實算有養成能用的水準 只是他的狀況跟今年哈 06/24 12:05
→ kaede0711 : 波一樣想要有核心角色的位置 06/24 12:05
→ magamanzero : 所以勇士老闆心態 還蠻正常的 06/24 12:05
→ Aether13 : 就算換太陽那包我覺得也沒什麼 至少能上 幫老人降負 06/24 12:05
推 Cishang : 苦命那麼好就把他當核把kerr開除掉阿 整天在那邊吹 06/24 12:05
→ kaede0711 : 智將新人年就打先發而且出手讓他暢打了 進階打成負 06/24 12:05
→ kaede0711 : 向Curry那個真的就是他雷 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06/24 12:05
推 SC30mvp : 22年奪冠Curry才33歲就有老闆整天要找少主 06/24 12:05
→ SC30mvp : 現在37了才學乖終究是要圍繞SuperStar建隊 這幾年 06/24 12:05
→ SC30mvp : 勇士就是四個字「浪費時間」 06/24 12:05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10:24
→ Aether13 : 瑪卡南就別扯了 他跟吉巴不是同等級的球員 06/24 12:06
推 ayubabbit : 畢竟以前覺得30歲就巔峰了 06/24 12:06
→ kaede0711 : 講白了拉克布就是太看衰小Curry了 06/24 12:06
→ ayubabbit : 誰知道現在球員越打越老.. 06/24 12:06
→ SC30mvp : 拉科布這麼愛他選的人 也不敢動教練去扶正新核心 06/24 12:07
→ SC30mvp : 愛玩又孬 06/24 12:07
→ littlebonnie: Ryan Rollins 比舔哥強非常多吧 06/24 12:07
→ micbrimac : 球三第一年就很強了 即戰力 不用擔心養壞 06/24 12:07
推 BobRay : 最爛的就是老闆選了,你柯不用就是不用,但你也不 06/24 12:07
→ BobRay : 炒他,然後不炒他卻還要硬選,這樣是要葬送多少新 06/24 12:07
→ BobRay : 人 06/24 12:07
→ ayubabbit : 不過以這個表來看 勇士還稱不上葬送新人吧 06/24 12:08
→ sowhat32 : 後來選的都是低天花板的即戰力跟有明確功能的二輪 06/24 12:08
→ sowhat32 : 怎麼就變成MDJ很會選了= = 一直選安全牌當然看起來 06/24 12:08
→ sowhat32 : 很成功啊 06/24 12:08
推 onionandy : 從PG到吉巴的交易 跟從國王太陽到最後變院長的苦命 06/24 12:08
推 LuxJason : 整天只會說冰苦命不會養真的很雲,苦命現在有的表 06/24 12:08
→ LuxJason : 現就不是養出來的成果?去查查過去苦命再隊內的數 06/24 12:08
→ LuxJason : 據叫做都不給他打球?他開始被冰之前有去翻過文章 06/24 12:08
→ LuxJason : 是他有沒有照Kerr的要求打? 06/24 12:08
推 Aether13 : 對啊 我也知道Jokic比Nurkic強非常多 06/24 12:08
→ kaede0711 : 阿就講白了 你選了要靠邀教練不用 那你不fire教練 06/24 12:08
→ kaede0711 : 不是你背鍋誰背鍋 06/24 12:08
→ onionandy : 交易 目前讓我懷疑MDJ的交易偏向凹單= = 06/24 12:08
→ pikachuu : 二輪剛好符合Kerr的類雙向癖。Podz大學技能包推倒 06/24 12:08
推 capirex : 反而覺得這次要聽老闆的 咖哩再打也沒幾年 06/24 12:08
→ pikachuu : 重來,基石資源場上練基本功但沒有想像很迷。二輪P 06/24 12:08
→ pikachuu : ost和Richard還有發展空間,但也是生涯曲線不妙, 06/24 12:08
→ pikachuu : 缺東西太多,選了用一兩年符合即戰力預期。二輪記 06/24 12:08
→ pikachuu : 得還有選過交易去籃網的防守後衛和一個球商普但全 06/24 12:08
→ pikachuu : 不能只好吹球商的前鋒。 06/24 12:08
→ onionandy : 希望他可以打臉我而不是又給我看凹單 06/24 12:08
推 Cishang : 苦命那個上場時間到底哪裡少了 06/24 12:08
→ LuxJason : 然後Santos只上那幾分鐘就在該該叫 06/24 12:09
阿 我怎麼漏了2022善導寺 他近期表現不錯 已補上
→ sezna : 要聽老闆的,然後你簽回Kerr??????? 06/24 12:09
→ ayubabbit : 主要是最後印象太深刻了 已經養起來了球隊缺人 06/24 12:09
推 SC30mvp : 真的不相信咖喱的長青 就換教練養新人啊 放任苦命 06/24 12:09
→ SC30mvp : 科學家鬧翻 一齣戲拖兩年才賤賣 你是老闆愛出聲又 06/24 12:09
→ SC30mvp : 沒魄力 不怪你怪誰 06/24 12:09
→ micbrimac : 其實苦命現在在老鷹的技能包 都是在勇士養出來的XDD 06/24 12:09
→ ayubabbit : kerr還是寧願冰他 06/24 12:09
→ micbrimac : 只是他在勇士會一直出怪聲 06/24 12:09
→ sezna : Kerr也不是不會養,但他喜歡的類型跟老闆的愛差太多 06/24 12:10
→ su06su06 : 不是最愛吹自己養的?現在又要怪老闆? 06/24 12:10
→ ayubabbit : 嗯 就他只要表現好起來就想要更多機會 是很合理 06/24 12:10
推 sustainer123: 智將不就當時前三 甚至狀元 不選他真選哈利喔 06/24 12:10
→ SC30mvp : PG是快艇打槍不是勇士否掉的好嗎 06/24 12:10
→ onionandy : 那堆二輪末能像santos從底薪仔脫離變5m就很好了 06/24 12:10
→ onionandy : 終究不是什麼能左右戰局的綠葉 06/24 12:10
→ ChamPion3 : 什麼凹單 我看某小學群都一致叫好說叫別人不要拿x 06/24 12:11
→ ChamPion3 : x來換 結果自己留到變xx 啊哈哈哈 06/24 12:11
推 kaede0711 : kerr這種老牌教練 你跟他鬧翻他就是送進冰箱 06/24 12:11
→ ayubabbit : 勇士體系只要能熟悉戰術 大概都不會太差 06/24 12:11
→ ayubabbit : kerr就很像那種老牌大學教練的感覺 06/24 12:11
→ sezna : 老闆如果想自己選得爽,那就不要續Kerr啊 06/24 12:11
→ onionandy : 不認為咖哩能長青也很正常啦 歷史上哪個小後衛 06/24 12:11
→ sustainer123: 而且苦命不就被kerr冰壞 06/24 12:12
→ onionandy : 過35還是一尾活龍 06/24 12:12
推 SC30mvp : 甚至吉巴的交易也意外的讓人另眼相看 真沒料到吉巴 06/24 12:12
→ SC30mvp : 這麼適合跟咖喱打球 受傷就是另一回事 06/24 12:12
→ onionandy : 只是咖哩太BUG 06/24 12:12
→ kaede0711 : 你如果看看前四年平均苦命大多也都有上場 不說球不 06/24 12:12
→ kaede0711 : 球權 我覺得主要還是上場時間 Kerr不只一次訪談說 06/24 12:12
→ kaede0711 : 過他不認為JK上到38分鐘能贏球之類的話 06/24 12:12
→ ayubabbit : 苦命循環 被冰=>給機會有表現=>開始亂打/受傷=>被冰 06/24 12:12
→ onionandy : CP3可能是吧 但老鬼其實進攻退化很多還碰到38斷層 06/24 12:12
→ kaede0711 : 所以這種球員怪聲教練不用的情況 GM跟老闆不處理本 06/24 12:13
→ kaede0711 : 身就是要背鍋 06/24 12:13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15:34
推 Cishang : 吉巴就是苦命最好的榜樣,可是他想打英雄球 06/24 12:13
→ ChamPion3 : 咖哩的體質 被科學家這樣搞 能打到現在才有跑步膝 06/24 12:13
→ ChamPion3 : 根本萬幸了好不好… 結果某小學群還希望繼續操 笑 06/24 12:13
→ ChamPion3 : 死 06/24 12:13
→ ayubabbit : 以前不是說kerr解放curry球權才能打這麼久嗎 06/24 12:14
→ kaede0711 : Kerr對Curry明明就很保護 Curry巔峰時他一直當紀 06/24 12:14
→ kaede0711 : 錄破壞者耶… 06/24 12:14
→ ayubabbit : 怎麼又變成kerr的鍋 06/24 12:14
→ ChamPion3 : 現在球星巔峰有延長的跡象啊 只是也不是給你這樣玩 06/24 12:14
→ ChamPion3 : 的 06/24 12:14
→ Cishang : 背啥鍋就他全責阿前面嘗試搭很正常,搭不起來就要選 06/24 12:14
→ Cishang : 邊了結果爛在那邊不處理就是老闆的鍋阿 06/24 12:14
推 magamanzero : 就勇士不同步阿 一個要冰箱 一個不肯賣 www 06/24 12:14
推 hcl00 : 翻譯:養不好都推給老闆選的 06/24 12:15
推 LuxJason : 說穿了Kerr就只是不給他打35分鐘以上+要求他的出手 06/24 12:15
→ LuxJason : 選擇,就被歸類在冰他 06/24 12:15
→ magamanzero : 對苦命來講 是不是在搞80 06/24 12:15
推 kevmo : 但也是這幾年勇士才有練人的餘裕吧,前面看起來也沒 06/24 12:15
→ kevmo : 很差 06/24 12:15
噓 st890284 : 柯粉還在嘴硬 06/24 12:15
→ onionandy : 咖哩的跑動距離長得很 消耗很大的 解放球權說的是 06/24 12:15
→ onionandy : 增加咖哩的破壞力不是生涯 06/24 12:16
推 ayubabbit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kerr給苦命的定位很正確 06/24 12:16
→ Cishang : 真的進冰箱也就最後一段時間的事而已 06/24 12:16
→ ayubabbit : 只是苦命想選擇自己的路 06/24 12:16
→ onionandy : 咖哩誇張的是場場跑給人一直追還能撐到現在 06/24 12:16
推 Aether13 : Champion3就根本沒看勇士又整天尬黑 不知道有什麼陰 06/24 12:17
→ Aether13 : 影 06/24 12:17
→ st890284 : 反正科噁拿LindyWalter這種前後在雷霆活塞馬刺都是 06/24 12:17
→ st890284 : 板凳坐穿的咖丟上去打先發都能找角度護航 06/24 12:17
→ magamanzero : 其實看殺人魔用苦命 他的用法比較正常 06/24 12:17
→ ghostxx : 苦命能用但他老兄不想打勇士這套就惡性循環了 06/24 12:17
→ BruceChang : 2跟7撿到無所謂 但老闆抽兩次不夠還想再抽不就他的 06/24 12:17
→ BruceChang : 問題 06/24 12:17
噓 csy0922 : 霸凌隊23年季後賽出局把普洱扁走就沒救了 06/24 12:17
推 QVQ9487 : 老闆本來就有病 真的以為有兩條時間軸這種事 但這 06/24 12:17
→ QVQ9487 : 種事只存在於新秀紅利而且是環境天賦還要夠滿 不然 06/24 12:17
→ QVQ9487 : 就是走尼克那樣 主力不要領太多 把錢砸在老三老四 06/24 12:17
→ QVQ9487 : 身上 現代籃球角色球員太重要了 06/24 12:17
→ magamanzero : 勇士鋒線就是苦工的命 苦命不想要很正常 06/24 12:17
→ ghostxx : 可惜到老鷹還是打不到他想要的持球進攻地位 06/24 12:18
推 kaede0711 : 最佳用法其實一直都一樣 打轉換快速推進 從底線隨 06/24 12:18
→ kaede0711 : 機突擊 弧頂配合打擋拆roll in 06/24 12:18
→ magamanzero : 但至少老鷹給他的地位比勇士好了 06/24 12:18
→ BruceChang : 人家是真愛 比勇迷還愛勇士 06/24 12:18
→ onionandy : kerr給苦命的定位是球要讓嘴綠運過場 苦命純終結 06/24 12:18
→ onionandy : 不然嘴率就沒用了 06/24 12:19
推 SC30mvp : 我也覺得科學家給苦命的定位和天花板是正確的 而這 06/24 12:19
→ SC30mvp : 跟後面一年半雙標亂冰苦命這件事也不衝突 06/24 12:19
→ SC30mvp : 一個不接受教練團定位 一個不給容錯無腦冰 06/24 12:19
推 Cishang : 他就沒有那個本事阿 06/24 12:19
→ kaede0711 : 只是他在勇士有心結而已 事實上說他在老鷹有單打權 06/24 12:19
→ kaede0711 : 限 但JK單打的PR值就真的蠻低的 就算現在他自己也 06/24 12:19
→ kaede0711 : 不可能想暢打就敢暢打 06/24 12:19
噓 st890284 : 勇士巔峰就證明過咖哩後場要配個扛防守的 結果老白 06/24 12:19
→ st890284 : 男整天找啥小Nico Mannion之類的全不能邊緣小後衛 06/24 12:19
→ st890284 : 上去送 還有臉說保護咖哩 06/24 12:19
→ onionandy : 差異是苦命不想只做那麼點事 因為他年輕能發展的時 06/24 12:19
→ onionandy : 間有限不想早早被定型 06/24 12:19
推 Aether13 : 不是苦不苦工阿 要win now哪有時間給你練持球 既有 06/24 12:19
→ Aether13 : 體系勇士前鋒就是終結為主 你有吉巴的實力球你拿啊 06/24 12:19
→ magamanzero : 所以苦命抱怨勇士浪費他時間阿 怨念很深 06/24 12:20
推 TB89 : 有個問題 怎麼知道哪些是老闆選的不是前總管? 06/24 12:20
→ ChamPion3 : 最大的問題就那兩個老人 一個放任沒籃子的另外一個 06/24 12:20
→ ChamPion3 : 在場上亂搞揍人 再80新人 緊抱著大腿咖哩 06/24 12:20
→ Aether13 : 那就老闆愛選 選了確認不合又不賣 有夠ㄏ 06/24 12:20
→ magamanzero : 所以阿 就不要講瓦格納了 誰來都不是練不起來的w 06/24 12:20
→ TB89 : 那鄧選的人全部老闆都不同意? 06/24 12:21
推 roy384921 : 根本馬後炮,當初背景下有腦的都選Wiseman跟苦命, 06/24 12:21
→ roy384921 : 先不論智將這個水貨,苦命根本是被Kerr搞。然後Myer 06/24 12:21
→ roy384921 : s時期沒選到什麼咖是因為勇士都西區第一當然沒簽 06/24 12:21
已經列那麼清楚了 10年來最好的幾個順位 #2 #7 #14都是Mayer手上
Dunlevey手上的才爛
最高舔哥 #19
其他都二輪#5x
不曉得你怎麼推論出你自己說的話的
→ charmingpink: 終結?你說咖哩受傷 球傳老半天沒人要投 06/24 12:21
→ st890284 : 不看苦命 另一個穆迪也是常規賽冰爛給一群落選雙向 06/24 12:21
→ st890284 : 溫板凳 季後賽才拉出來救場 還不止一年 搞事根本沒 06/24 12:21
→ st890284 : 邏輯只有自以爲吹Kerr會顯得自己懂球的球商迷還能 06/24 12:21
→ st890284 : 護航 06/24 12:21
→ magamanzero : 但是說勇士新人墳場 又有人不爽了 笑爛 06/24 12:22
推 onionandy : 瓦格納來也是嘴綠持球 誰以為瓦格納有球拿的 06/24 12:22
→ Aether13 : 練點樣子就能賣了阿 苦命補上圍巾那段時間就不錯 06/24 12:22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24:19
→ BruceChang : 那你說看看現在有腦選誰啊 06/24 12:22
推 LuxJason : 就問你是要curry butler配合苦命去贏球,還是苦命 06/24 12:22
→ LuxJason : 配合curry butler去贏球就好 06/24 12:22
→ Aether13 : 說墳場然後只講得出智將爛掉的人才有問題吧 06/24 12:22
推 taiwanrules : 和某些人硬黑的相反 事實上勇士是非常肯給新人時間 06/24 12:22
→ taiwanrules : 又會養的 養不起來那是球員自己的問題 06/24 12:22
→ charmingpink: 勇士目前陣容 哪個有終結的實力 06/24 12:22
→ onionandy : 木笛也是被冰爛到出聲 要不是吉巴來用起來很合 06/24 12:22
→ onionandy : 連14都要變爛約了 木笛順位後面還有神棍跟TM3喔 06/24 12:23
推 EXUAN : 最成功咖喱接班人普爾被綠一拳打到不振 06/24 12:23
→ magamanzero : 上面說的是 木笛就是打臉的例子 之前才從冰箱解凍 06/24 12:23
→ ksk0516 : Ryan Rollins XDDD 06/24 12:23
推 QVQ9487 : 我當初是真的支持選瓦哥因為苦命真的太Raw 但選到 06/24 12:24
→ QVQ9487 : 苦命也覺得還好 至少未來有點期待值 殊不知後面會 06/24 12:24
→ QVQ9487 : 有這些鬧劇 06/24 12:24
→ magamanzero : 很給新人時間? XDDDD 06/24 12:24
→ onionandy : kerr那個馬後炮當初想選瓦格納就很莫名奇妙 馬的 06/24 12:24
→ ChamPion3 : 木笛自己去搜板上問就知道之前也遇到同樣問題 還是 06/24 12:24
→ ChamPion3 : 要別人搜給你看? 06/24 12:24
→ onionandy : 這幾年都在搞誰搭嘴綠能上場的是誰 06/24 12:24
→ ghostxx : 前幾年還在拿普爾踩咖哩,苦命之後又變只會冰新人了 06/24 12:24
→ ChamPion3 : 小學咪是不是連爬文都不會還要亂講 06/24 12:24
推 kkk900100 : 勇士沒差吧 接下來幾年都會有樂透籤可以抽 養壞了 06/24 12:24
→ kkk900100 : 繼續抽就好 06/24 12:24
→ LuxJason : 就事論事要說冰我還比較認同Moody真的一開始超沒愛 06/24 12:24
→ LuxJason : ,苦命機會比他多很多,不過Moody也是乖乖走過來我 06/24 12:24
→ LuxJason : 個人很敬佩他的職業精神 06/24 12:24
→ magamanzero : 就承認有沒有ker愛很重要就好了 那也沒什麼 06/24 12:25
→ BruceChang : 會說poole能接班的眼中大概kuzma都跟姆斯一樣強 06/24 12:25
推 taiwanrules : 還有人拿moody 出來講 moody 剛滿24歲 這樣的成長軌 06/24 12:26
→ taiwanrules : 跡不是再正常不過? 不然難道他是什麼不世出的天才 06/24 12:26
→ taiwanrules : 一開始就必須給滿時間? 06/24 12:26
→ magamanzero : 人家舔哥就很有愛 其實差別就這樣 06/24 12:26
→ charmingpink: 咖喱受傷 勇士常常擺出拒投陣 唯一敢投的苦命被冰 06/24 12:27
→ charmingpink: 冰箱 06/24 12:27
推 kaede0711 : Moody今年三分過四成 DEPM在PR90以上的水準 他的機 06/24 12:27
→ kaede0711 : 體養成這樣很成功了 06/24 12:27
推 JameerNe1son: 某O每次只會說同樣的內容:苦命更強,其他人練起來 06/24 12:28
→ JameerNe1son: 是因為他們在爛隊 06/24 12:28
推 QVQ9487 : 以奪冠那年的表現是真的有接班氣勢啦 畢竟能符合體 06/24 12:28
→ QVQ9487 : 系 有持球能力跟無球切換的就很難找 還莫名其妙被 06/24 12:28
→ QVQ9487 : 打一拳 整個人壞掉 06/24 12:28
推 Aether13 : 牧笛本來是真的打得不怎麼樣阿 起起伏伏的 box都能 06/24 12:28
→ Aether13 : 找到三天兩頭被噴 橫移慢外線骰出手慢 吉巴來了輪轉 06/24 12:28
→ Aether13 : 變好 釋放他長手的壓迫力 自然就好用了 後面自己外 06/24 12:28
→ Aether13 : 線也修正動作 出手變快變穩 kerr已經很給機會 不是 06/24 12:28
→ Aether13 : 在那邊整天去脈絡說什麼亂冰好不好 有夠雲 06/24 12:28
→ LuxJason : Pod怎樣有愛?不過有照要求做然後得到那些正常的出 06/24 12:28
→ LuxJason : 場時間嗎 06/24 12:29
→ LuxJason : 他是有場場打35+出手20+隨便他亂打? 06/24 12:29
→ kaede0711 : Podz能下球團防也有一定水準三分也常態37%左右 他 06/24 12:29
→ kaede0711 : 本來就是很即戰力水準的球員 這根有沒有愛沒啥關係 06/24 12:29
→ kaede0711 : …19順位這表現去哪隊都有機會打進輪替好嗎= = 06/24 12:29
→ BruceChang : 你就問苦命為什麼技能包搞到比podz還爛啊 06/24 12:29
→ wuklean : 名單一列 過去十年就不會選 也不會養 06/24 12:29
→ onionandy : 那你知道木笛當初要富保羅出怪聲的事嗎 06/24 12:30
→ magamanzero : 苦命技能包比podz爛? XDDDDDDDDD 06/24 12:30
→ onionandy : 正確來說是富保羅出怪聲說勇士不好好用就交易走 06/24 12:30
→ kaede0711 : 怎麼感覺有些人把他當成河勝文那種等級的球員一樣 06/24 12:30
→ BruceChang : 你在現場喔 還知道莫名其妙lol 06/24 12:31
→ onionandy : JN不要腦補行嗎 明明說的是馬後炮別人練起來的球員 06/24 12:31
→ onionandy : 在那邊腦捕人家說誰更強 06/24 12:31
推 Aether13 : 場外是場外的事 牧笛態度一直都沒得嫌 機會來了卡進 06/24 12:31
→ Aether13 : 輪替之後kerr也很信任他 到底有什麼好嘴的 06/24 12:31
→ LuxJason : 去看Podz過去幾年的上場時間跟使用率,就很正常主 06/24 12:31
→ LuxJason : 要輪替時間,這樣就叫愛將喔XD 現在愛將的定義變 06/24 12:31
→ LuxJason : 這麼低嗎 06/24 12:31
推 xregion : 苦命相當不錯,但是他不會執行勇士戰術,重點他不 06/24 12:32
→ xregion : 是咖哩,科爾是不怎麼樣,但還是很肯給2輪新秀上場 06/24 12:32
推 QVQ9487 : 動手本來就莫名其妙啊 有話不會好好講要動手那就是 06/24 12:32
→ QVQ9487 : 動手人的問題 又不是流氓 06/24 12:32
推 kaede0711 : 就一堆人客觀數字擺在那不看整天看零碎小故事自己 06/24 12:32
→ kaede0711 : 腦補 06/24 12:32
→ Aether13 : Podz本來就比苦命好用阿 他可以搭進所有陣容 06/24 12:32
推 magamanzero : 不如說你們的意見都不統一吧www 06/24 12:33
→ Aether13 : 當初交易風波哪一隊不想凹他 06/24 12:33
→ BruceChang : 動手有問題不叫莫名其妙耶 06/24 12:33
→ magamanzero : 光是苦命好不好這事 就N個版本了 06/24 12:33
→ magamanzero : 就跟GM教練不同步差不多 www 06/24 12:34
推 QVQ9487 : 有千百萬個理由都不能動手啦 當個文明人好不好 06/24 12:34
推 kaede0711 : 版本不同不就代表他確實不穩定 你會看到OG好不好有 06/24 12:35
→ kaede0711 : 不同版本嗎….邏輯真的很好 06/24 12:35
→ QVQ9487 : 那一拳下去是無數個蝴蝶效應發酵 06/24 12:35
→ magamanzero : 就立場來說 老闆 GM 教練都沒錯 各自有選擇 06/24 12:35
→ BruceChang : 你們一踩一貶都不會覺得自己邏輯衝突喔 苦命好又勇 06/24 12:35
→ BruceChang : 士不會癢 苦命爛又podz更爛 啥鬼 06/24 12:35
推 LuxJason : 你不如說開個單挑1v1好了,不用聽教練的戰術不用在 06/24 12:35
→ LuxJason : 乎其他人,苦命vs Podz,我選苦命贏好不好 06/24 12:35
→ magamanzero : 但無法統一就是會出問題 06/24 12:35
推 taiwanrules : Podz和JK一個上場就贏分 一個上場就輸分 硬要上JK 06/24 12:36
→ taiwanrules : 不上podz 才是不正常 06/24 12:36
→ magamanzero : 不穩定(x) 不會用(o) 06/24 12:36
→ kaede0711 : 球迷意見有沒有統一是有個屁關係…意見統一一致公 06/24 12:36
→ kaede0711 : 認超巨苗胚就會變超巨這樣? 06/24 12:36
→ magamanzero : 你ker就不會苦命 這整個NBA都知道 06/24 12:36
推 dudu5566 : Ryan Rollins不是在公鹿打得不錯嗎 06/24 12:37
→ LuxJason : 說穿了苦命要是願意聽Kerr要的做,這個版本的苦命 06/24 12:37
→ LuxJason : 我也優先用他 06/24 12:37
→ magamanzero : 當然有關係阿 不然我說苦命好 有人說不好? 06/24 12:37
推 Aether13 : 老闆要干預操作又沒連貫性阿 你那麼狂那你扶正苦命 06/24 12:37
→ Aether13 : 開掉kerr 交易三老阿 你擺一個raw的在那邊跟三老ker 06/24 12:37
→ Aether13 : r說要win now 好了啦 06/24 12:37
→ BruceChang : 講的老鷹很會用 然後做一樣的事 06/24 12:37
→ kaede0711 : 不會用你要怎麼解釋他目前數據career high都是在勇 06/24 12:37
→ kaede0711 : 士打出來這件事? 通靈打出來的? 06/24 12:37
→ magamanzero : 然後我說苦命不好 有人說好 阿到底是好不好XDDDDDD 06/24 12:37
→ Aether13 : 你管人家幹嘛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不就好了 06/24 12:38
→ LuxJason : 有人無限上綱到要勇士全隊賠苦命成長curry退居二線 06/24 12:38
→ LuxJason : 才叫做會用苦命了 06/24 12:38
→ kaede0711 : 對啊 你管人家怎樣講xd 06/24 12:38
→ magamanzero : 對阿現在不就自己看法嗎 w 06/24 12:39
→ ChamPion3 : 當然是交易的時候說好 不交易佔時間就說人家爛 再 06/24 12:39
→ ChamPion3 : 冰到沒價 神操作 06/24 12:39
→ LuxJason : 苦命去當副手叫做不會用,好了啦整天跳針 06/24 12:39
推 taiwanrules : 看看正負值 硬要用苦命不用podz 我正常人會覺得教練 06/24 12:39
→ taiwanrules : 在惡搞curry 06/24 12:39
推 KillLakers : 苦命是裡面最好的吧................ 06/24 12:39
→ magamanzero : 至於那些再好不好之間反覆恆跳的 就不想理了www 06/24 12:39
→ ChamPion3 : 這種事情就跟邪教差不多 老白男不知道有什麼魅力X 06/24 12:40
→ ChamPion3 : D 06/24 12:40
→ ChamPion3 : 抱緊咖哩大腿就變魅魔了嗎 06/24 12:40
推 Aether13 : 怎麼有勇黑那麼愛蹭阿 笑死 06/24 12:41
→ kaede0711 : 這東西講白了要背鍋的就是要介入又有人事權的那個 06/24 12:41
→ kaede0711 : 不然就說馬龍算不算好教練? 那他跟GM意見不一致 06/24 12:41
→ kaede0711 : 老闆還不是直接火掉他 甚至連GM一起處理 06/24 12:41
→ BruceChang : 沒有魅力你怎麼會在這邊推一堆543的東西 06/24 12:41
→ kaede0711 : 你一個教練有他這種履歷你硬要把他講的很廢 講白了 06/24 12:42
→ kaede0711 : 別人會覺得有問題的是你 06/24 12:42
→ Aether13 : 笑死 樓上神理解 06/24 12:42
→ Aether13 : 看來老白男魅魔很對說教咪cp3胃口 06/24 12:43
推 kaede0711 : 更何況數字擺在那就是沒有愛將跟不用樂透球員的問 06/24 12:44
→ kaede0711 : 題 拜託球員跟教練鬧翻在NBA還少見喔… 06/24 12:44
推 PIPPP4 : 不錯喔各位勇板bro ID內戰喔還係團結抵禦外侮 06/24 12:45
噓 kobed : 看不出選苦命哪裡有問題 06/24 12:47
推 magamanzero : 對阿金塊是很好的例子 說穿了球隊就是老闆的 06/24 12:47
→ magamanzero : 反正球隊搞不好就都滾蛋 只是勇士老闆沒這個種就是 06/24 12:48
→ magamanzero : 苦命說穿就簡單 老闆不賣 GM想賣高價 ker不喜歡用 06/24 12:49
→ magamanzero : 這也對應不同勇士迷的不同意見 06/24 12:49
→ magamanzero : 但是好歹意見要統一 要嘛老闆把GM和教練都開了 06/24 12:50
→ magamanzero : 放著爛 變成苦命抓馬 就很正常 06/24 12:50
→ Ship33 : Rollins 在公鹿打出代表作欸,是勇士不會養 06/24 12:51
推 waterfall : 反正選爛都推給老闆,今年選爛了大概率又是推給老 06/24 12:54
→ waterfall : 闆,怎麼不說老闆要選爛了,結果GM跟老闆硬幹選了 06/24 12:54
→ waterfall : 他?今年能硬幹,之前怎麼不堅持?還是說穿了,那 06/24 12:54
→ waterfall : 幾年也沒什麼能選的? 06/24 12:54
推 den95279889 : 苦命嘎好好用 應該有機會變先發 但是柯學家不愛 06/24 12:55
推 Crpaul5566 : 會選智將感覺跟那一年AD超強有些許遐想 06/24 12:56
推 waterfall : 老闆選的這兩隻當年多數也都是高順位,wiseman當年 06/24 12:59
→ waterfall : 甚至吹到要狀元去了,苦命明顯就被kerr養壞了,但 06/24 12:59
→ waterfall : 確實我也覺得要讓gm選,不然你花錢找專業來操刀意 06/24 12:59
→ waterfall : 義是什麼?而且gm也比較知道教練要什麼樣的人手 06/24 12:59
推 joywilliamjo: wiseman那個選換誰來會有差嗎?那一年沒選他才會被 06/24 12:59
→ joywilliamjo: 罵吧,誰能想到選後的事 06/24 12:59
推 alex8725 : 智將問題很簡單啊 別人養球商的時候他在躺醫院 06/24 13:01
→ waterfall : 但是鄉民事後諸葛都很會講,選爛了但是kerr愛用, 06/24 13:01
→ waterfall : 被罵kerr親兒子,鄉民也能說至少能進輪替也比坐冰 06/24 13:01
→ waterfall : 箱好吧! 06/24 13:01
推 magamanzero : 製醬問題只有沒早早賣掉變現而已 除非是未來人 06/24 13:05
推 kyo33 : JB也是小鄧堅持交易來的,很明顯健康時很契合勇士! 06/24 13:05
→ kyo33 : 一開始交易來到時候Kerr還一副不屑的樣子 06/24 13:05
推 alex8725 : 吉巴用那樣的代價換到根本沒啥好嫌的了 06/24 13:09
推 ilikeroc : 都不怎麼樣 但順位很低沒辦法 06/24 13:09
→ karmel : 二輪的其實都挑很成功 06/24 13:11
推 waterfall : 吉巴的問題不在交易的代價,而在交易來要給大約, 06/24 13:12
→ waterfall : 加上老化的風險,而勇士也都遇到了,要說好或不好 06/24 13:12
→ waterfall : 就看勇士自己覺得如何了,坦白說勇士不管交易或選 06/24 13:12
→ waterfall : 秀手上都沒什麼籌碼 06/24 13:12
→ karmel : 都至少有兩三年的貢獻 06/24 13:12
→ karmel : 除了RR應該是對勇士完全沒實質貢獻過其他都曾經算香 06/24 13:13
→ karmel : 但RR輾轉幾隊後現在起飛了 06/24 13:13
噓 wainkid : 吵贏有用嗎 是打算冰還是益全送出去呢? 浪費咖哩時 06/24 13:14
→ karmel : Bell還能在KD勇時期吃滿多時間的 但後來還是壞了 06/24 13:15
→ karmel : 真的放大槍的也就智將 雖然那個是最重要的QQ 06/24 13:16
推 crusoe : 老闆干涉選人的球隊都沒好下場 06/24 13:20
噓 long0601 : 白癡老闆 想選高天賦又不叫Kerr滾蛋 06/24 13:21
推 RBC54321 : 那種了1輪非常尾段的 甚至是2輪的 其實沒養 06/24 13:21
→ RBC54321 : 出來也沒什麼 其他的才比較可以討論 06/24 13:22
→ onionandy : JB交易沒什麼好嫌的 原本想要的是KD但KD自己否決 06/24 13:24
→ onionandy : 不交易就要爛下去了賭一把 問題是後來用JB的方式 06/24 13:25
推 Anyotw : 除了前三這種,其他都開盲盒啊= = 06/24 13:26
推 spky : McCaw、Bell至少季後賽有貢獻替補輪替,Pascall也有 06/24 13:30
→ spky : 打出來。過一兩年撞牆期突破不了,就再換其他新秀補 06/24 13:30
→ spky : 上替補。反正都是低順位 06/2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