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引述《liefuchen (liefu)》之銘言: :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 sQ9HA :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 意見不合 :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 學中鋒 Aday Mara。 : --- : 又吵起來了 今年2026 剛好橫跨了兩個總管世代 近10年勇士選秀名單 #Bob Myers Pick(2016-2022) 2016 第一輪 30 Damian Jones 龍套 第二輪 38 Patrick McCaw 三冠王 2017 第二輪 38 Jordan Bell 想練成嘴綠傳人 體能勁爆 但球商不行 2018 第一輪 28 Jacob Evans 龍套 2019 第一輪 28 Jordan Poole 週知 第二輪 41 Eric Paschall 新秀第一隊 但打法問題 後來也消失於NBA 2020 第一輪 2 James Wiseman 老闆 Lacob代表作 #1 靠2019難得坦到的高順位 不過2020draft很謎就是了 2021 第一輪 7 Kuminga 老闆 Lacob代表作 #2 第一輪 14 Moses Moody 熬了4年出頭的輪替球員 2022 第一輪 28 Patrick Baldwin有認真養的外線高砲塔 後來還是被球隊交易 第二輪 44 Ryan Rollins 好球員 只是天分不足難立足 第二輪 55 Santos 近期有進勇士輪替 特別在吉巴受傷後頂上 表現不錯 #=== Mike Dunleavy Pick ====# 2023 第一輪 19 Podziemski 舔哥--週知 鄧總管名選 第二輪 57 TJD 名將Dale Davis之子 本人很喜歡他 防守有點問題 加上外線能力不足 被高砲塔Post替代後就被交易了 2024 第二輪 52 Quinten Post 高砲塔 某陣時期是Kerr愛用先發 [B 2025 第二輪 56 William Richard好球員 球商高 偶有佳作 待培養 看了這10年 反而會覺得Dunleavy 挑的人比較好 至少都還是能上場的人 Mayer除了撿到Poole (當初我也不看好他 基本動作很差 有點取巧在打球) 也沒什麼名作 Lacob 比較像是 勇士強盛那麼久 好不容易有兩個高順位 身為老闆我一定要出聲證明我的領導能力!! 結果兩個高順位都搞砸了呵呵 今年好像是Dunleavy吵贏老闆 可能#11順位不夠高 老闆沒有堅持到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138.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71917.A.008.html
zhong871201 : 已首輪來看 其實podz真的選的好 06/24 11:34
librabay : 選智將姆斯真的鳥 06/24 11:34
gn02587367 : 智將水貨無誤 苦命去老鷹還有打出表現 06/24 11:35
onionandy : 智將怎麼怪老闆你說 馬後炮#12的哈利嗎 還是球三來 06/24 11:35
onionandy : 搶球 22冠主力之一普洱變成未知數 如果勇士抽到狀 06/24 11:35
onionandy : 元沒選AE去怪還有道理 06/24 11:35
本文不是講了嗎 2020 draft很謎 不過wisman這種 體測好 球技Raw的球員選到雷包 歷史上不在少數 後面還有很多即戰力球員 Lacob既然要賭 後面的鍋他就要背
ClownT : 2020的選秀撞疫情 其實超亂的 也沒辦法 06/24 11:35
brian040818 : 能養成先發是不是就60分了? 06/24 11:36
kurenaiz : 科學家:喔4喔嗚嗚嗚 你們都去顧開特例 06/24 11:36
ayubabbit : 其實苦命養得好像也還行 比老鷹狀元好用 06/24 11:36
QoGIVoQ : 選普爾就贏一半了吧 06/24 11:36
ayubabbit : 只是留在勇士要繼續被冰 06/24 11:36
charmingpink: 苦命是柯學家不用吧 哪裡選錯 06/24 11:37
選苦命邏輯跟智將差不多 但是跟球隊整體風格就不合 硬選也只能說是老闆說了算 重點砸的兩鍋剛好都是勇士10年來最好的兩個順位 我自己是很喜歡苦命 他那種輕飄飄彷彿騰空的灌籃 在NBA史上都能算頂尖的體能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43:01
onionandy : 苦命也不是不能用 他會被選走的範圍內 後面只有#8 06/24 11:37
onionandy : 瓦格納 #16神棍#17TM3比他好 瓦格納是魔術跟板橋羅 06/24 11:37
onionandy : 一起全力養 神棍以後的順位比木笛還低你怎麼不選 06/24 11:37
gtq : 掯老闆不要插手你真的不行 06/24 11:37
magamanzero : 馬後炮來說 就算球三 那個健康度也.... 06/24 11:38
sky070650 : 普洱光是2022那冠貢獻價值就很大了 06/24 11:38
ayubabbit : 苦命當時印象也是前三掉下來 算是真的值得賭 06/24 11:38
magamanzero : 選了球三 大概會罵為什麼不選製醬 06/24 11:38
joystation : 除了Wiseman跟Kuminga其他順位都不高 06/24 11:38
ayubabbit : 說穿真的爛的就智將 那2號籤拿去換啥都贏 06/24 11:38
axi : 紅明顯,怎麼不怪科學家的養成...? 06/24 11:38
onionandy : 真的要找人背鍋大家都要負責 甩鍋給老闆自己都不用 06/24 11:39
onionandy : 負責喔 06/24 11:39
Kidd0502 : 二輪選的都還不錯 首輪末也都還可以 06/24 11:39
GoodGoodEat : 你這個比較法 根本硬湊阿 06/24 11:39
Sc30Fmvp : 智將就..大家都猜不到的球商問題跟剛好遇到武漢肺炎 06/24 11:39
ayubabbit : kerr被黑的還不夠嗎 講的好像有人覺得kerr很無辜 06/24 11:39
Kidd0502 : 其實就真的太晚去交易止損 06/24 11:39
magamanzero : 其實ker問題最大 但她換不了 所以結論就隨便選 06/24 11:39
ayubabbit : 一個榮譽拿滿的教練被嫌得跟老河差不多 06/24 11:40
conqueror507: PBJ沒有認真養吧,我記得選進來沒多久就被賣了 06/24 11:40
PBJ 我覺得算有認真給他機會 他有外線能力 所以Kerr都有給他上場練 只是表現不穩站不住腳 還有高砲塔一貫的防守破洞問題 就這樣了
ayubabbit : 誰叫老闆每次都很得意的力排眾議 06/24 11:40
ayubabbit : 大家自然記得 喔 這又是locob得意之作 06/24 11:41
weiguilty : 2號籤明明拿換到西亞肯 勇士不換 06/24 11:42
yeustream : 智將姆斯本來就前3,勇士需要內線當然選智將 06/24 11:42
ChamPion3 : 吵贏了 想必今年要起飛啦 又要開吹啦 等著看嘻嘻 06/24 11:42
gn01110728 : 苦命不是不好,但curry在時,就注定無法當主力培養 06/24 11:42
ayubabbit : 而且智將當時好像勇士有放給他練的樣子? 06/24 11:42
candbilly153: 選了不養又不交易,整個管理層跟老闆問題最大 06/24 11:43
kem0606 : 養不起智將怪老闆… 06/24 11:43
magamanzero : 基本上你選製醬或球三 結果都是差不多的除非有未來 06/24 11:43
ChamPion3 : 最喜歡桀驁不馴 被打臉腫又要哭哭的樣子了 06/24 11:43
gn01110728 : 老闆選最有潛力,但又不敢跟curry說坦戰績練新秀 06/24 11:43
nottell : 智將就算了 苦命哪有比舔哥差 06/24 11:43
charmingpink: 那就看今年到底是老闆還是總管厲害囉 06/24 11:43
magamanzero : 不過老闆愛選 他自己要扛w 06/24 11:44
pi020412 : 其實選苦命根本沒問題 是後續沒給耐心讓他犯錯 06/24 11:44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45:33
kem0606 : 苦命很強,好嗎 06/24 11:44
kiddgogogo : 選Wiseman的決策其實沒什麼問題,勇士那時就缺長人 06/24 11:44
QVQ9487 : 普洱2022居功厥偉喔 很重要的一選 撞牆期被想要高 06/24 11:44
QVQ9487 : 薪的前輩鐵拳這誰都料不到 06/24 11:44
paracase : 就拖著三巨頭,哪有給新人的空間,尤其是側翼在勇士註 06/24 11:44
magamanzero : 苦命不論事前事後看都沒問題啊 是勇士自己問題 06/24 11:44
ayubabbit : 苦命就真的很值得賭 只是外線沒練起來大概要當浪人 06/24 11:45
paracase : 定就當苦力,想要球權就只好冰起來 06/24 11:45
magamanzero : 苦命已經證明有戰力了 不給上 也不交易 搞霸凌? 06/24 11:45
cool8418 : 苦命明明就一堆新聞是嘴綠吵著要選的 06/24 11:45
axi : 選瓦弟沒養起來 然後看到魔術把苦命練好 又會逆轉.. 06/24 11:46
ChamPion3 : 信不信季末又改口說老闆總管怎麼搞的xxx 嘻嘻嘻 到 06/24 11:46
ChamPion3 : 時候又要氣到出征真勇咪! 06/24 11:46
kaede0711 : Podz是發言惹爭議 但表現完全對得起19 06/24 11:46
onionandy : 老闆做錯的只有沒有打包2+7+14去換siakam之類的球 06/24 11:46
onionandy : 員 搞到現在kerr都馬後炮甩鍋 06/24 11:46
好了啦激動哥 勇版那邊還爭不夠喔 老闆Lacob就出聲了兩次 這兩次剛好都砸鍋 你事後再來探討不是老闆眼光的問題 而是怎樣怎樣的緣故有意義嗎 阿事實就是這兩趟選秀都砸了阿 #7戰力有沒有提升我不曉得 但是光苦命人生弄得滿城風雨 不曉得就影響多少團隊士氣了
ayubabbit : wagner到勇士也會被嫌吧 勇迷很挑的 06/24 11:46
kiddgogogo : Wiseman初登板展現出來的潛力不能說勇士有選錯 06/24 11:47
a034506618 : 就看看苦命下一張可以拿到多少,就不要搞到後面勇 06/24 11:47
a034506618 : 士以前給他的錢是最多的 06/24 11:47
www2967 : 原來普爾一輪尾 那成績也不差了 在被鐵拳以前xd 06/24 11:47
ayubabbit : 湖勇就說明了 一個冠軍班底請好好珍惜 06/24 11:48
ayubabbit : 不要整天只想拆掉搞些莫名其妙的 06/24 11:48
charmingpink: 看這次總管吵贏的Yaxel 是老闆不會選還是柯學家不 06/24 11:49
charmingpink: 會養囉 06/24 11:49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54:33
Hugo92466312: 苦命是科噁的問題吧 06/24 11:49
Broyz : 近年勇士給的新人續約價,在他們順位都算平均以上 06/24 11:50
Broyz : 了吧 06/24 11:50
www2967 : 智將#2 跟騎士 狀元AB#1 有得比了 嘻嘻 06/24 11:50
magamanzero : 苦命就證明GM跟ker不同不拉 一個要用 一個不要用 06/24 11:51
watwmark : 其實就kerr的戰術複雜 需要有球商的球員來執行 06/24 11:52
magamanzero : 所以說選誰都差不多啦 你選了ker也不一定會用 06/24 11:52
onionandy : AB是跳選的鍋 智將當初根本不會跌出前三 06/24 11:52
puipui : #7 選苦命在當時來看根本沒問題 當時還一堆人說 7+1 06/24 11:52
puipui : 4 選的像 5+8 不用現在反過來馬後炮啦 06/24 11:52
苦命本人沒問題 像我前面說的 我覺得他是好球員 也是很難得天賦爆棚又肯苦練的球員 但選進勇士就是有問題 Kerr 無限DNP霸凌更有問題
ayubabbit : 想到sky的選秀報導就說 看了多年感覺球商最重要 06/24 11:52
ayubabbit : 去環境爛的 球商高還有救 球商低的要運很好 06/24 11:53
ChamPion3 : 某族群貨就很搞笑 當初吹得多高 什麼未來可愛 現在 06/24 11:54
ChamPion3 : 就有多好笑 啊哈哈哈 每年都在馬後炮 06/24 11:54
xkiller1900 : 老闆下來就是亂搞居多 06/24 11:54
Snowman : 智將給他練了一年坦 練到咖哩都吐血 一點都不wise 06/24 11:55
Snowman : 果然是名字有啥缺啥 06/24 11:55
dblcu : 智將爛掉柯學家要負8成責任 06/24 11:55
ayubabbit : 智將還要科學家背鍋喔 06/24 11:56
Aether13 : 攤開來看掏寶其實還算不錯 尤其是這幾年都有可用之 06/24 11:56
Aether13 : 兵 智將那個就沒辦法 不用馬後炮了 那個天賦誰敢不 06/24 11:56
Aether13 : 選 苦命就比較謎了 結果來說也算有養成 只是沒讓他 06/24 11:56
Aether13 : 大刷特刷 沒早點出掉換成更好的戰力 這些列出來就是 06/24 11:56
Aether13 : 打臉那些整天鬼叫墳場的雲仔 06/24 11:56
ChamPion3 : 現在又要怪老闆怪誰 不怪當初自己吹嗎 06/24 11:56
magamanzero : 當年勇士也沒那個耐心練製醬就是 06/24 11:56
ChamPion3 : 現在只是再來一遍 等著看笑話囉 06/24 11:56
onionandy : kerr也該負責不敢說 甩鍋最會 06/24 11:56
CircusWorld : Podz 19順位還不錯了啦 主要是他發言太舔了 06/24 11:57
ayubabbit : 大家可是享受被打臉的樂趣 畢竟不用成本 06/24 11:57
onionandy : 智將就馬後炮 不然會選誰 最佳解叫做成功賣掉籤 06/24 11:57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1:59:25
axi : Podz可是老闆眼中的未來全明星耶... 06/24 11:58
SC30mvp : 老闆的問題不只是選人 智將苦命進來後好幾次交易機 06/24 11:58
SC30mvp : 會 都是他擋住不賣 06/24 11:58
SC30mvp : 一個真的爛一個教練冰起來 最後都放到賤賣浪費資產 06/24 11:58
NCKUJaneWu : 老闆真的沒料 06/24 11:58
onionandy : 確定不是總管凹單要太多嗎 不然去年暑假太陽包早就 06/24 12:00
onionandy : 可以換了 06/24 12:00
SC30mvp : 苦命被冰才是科學家的責任 智將那種世紀水秀沒有在 06/24 12:00
SC30mvp : 前兩年露餡之前轉手就註定#2變一坨 06/24 12:00
Aether13 : 哪沒有耐心練智將阿 陪他搞了一整年送頭欸 06/24 12:00
magamanzero : 其實沒錯拉 問題是他沒換掉ker 又不想按照她個性做 06/24 12:00
mtmmy : 高球商功勳老將不要出拳認命少拿點 這些都不是問題 06/24 12:01
Aether13 : 之後教練團隊對苦命的態度感覺多少也受到智將影響 06/24 12:01
magamanzero : 有耐心就不會玩勇士那一套了 會給她自己一套打 06/24 12:01
onionandy : 所以智將甩郭給老闆沒道理 籤沒賣掉就只是勇士還是 06/24 12:02
magamanzero : 製醬也不是一進來遠視就是渣渣的 06/24 12:02
onionandy : 黃蜂踩到這坑而已 06/24 12:02
sezna : 勇士老闆就喜歡秀存在感, 畢竟靠咖哩把勇士搞起來 06/24 12:02
onionandy : 苦命也是 老愛馬後炮瓦格納 因為也沒別人能說 06/24 12:03
SC30mvp : 前面早就有機會換西亞肯OG 拖到去年跟教練關係鬧僵 06/24 12:03
SC30mvp : 已經公開化了換什麼拉基太陽包 06/24 12:03
莫忘舔哥換馬卡南 勇士真的錯過很多可以換到好貨的機會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04:43
Aether13 : 好了啦 講那什麼鬼話 你手握巔峰咖哩給智將暢打 已 06/24 12:03
Aether13 : 經給智將很多上場時間 嘗試跟他配合 但這人每次上來 06/24 12:03
Aether13 : 都防超爛只想幹籃 永遠上場輸分輸一屁股又氣氛 06/24 12:03
magamanzero : 要說的話 大部分球隊都是老闆的玩具而已 06/24 12:03
onionandy : 三重歐再怎樣都比KP有貢獻 06/24 12:03
onionandy : 放到變院長 06/24 12:04
paracase : 新人只能等咖哩退休,不然永遠是配角,不能要球權 06/24 12:04
你講這只是角度的問題而已 以球隊戰力的考量 無庸置疑當然是Curry優先 他可是歷史前10等級的球員 無差別單打自走破壞砲 光在場上跑一砲就能破壞對方防守陣型 新人養再好再選個20年 你是有幾次機會得到這種等級的球員
magamanzero : 所以老闆要怎麼玩都是他的事情 畢竟也是賠他的前 06/24 12:04
kaede0711 : 苦命其實算有養成能用的水準 只是他的狀況跟今年哈 06/24 12:05
kaede0711 : 波一樣想要有核心角色的位置 06/24 12:05
magamanzero : 所以勇士老闆心態 還蠻正常的 06/24 12:05
Aether13 : 就算換太陽那包我覺得也沒什麼 至少能上 幫老人降負 06/24 12:05
Cishang : 苦命那麼好就把他當核把kerr開除掉阿 整天在那邊吹 06/24 12:05
kaede0711 : 智將新人年就打先發而且出手讓他暢打了 進階打成負 06/24 12:05
kaede0711 : 向Curry那個真的就是他雷 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06/24 12:05
SC30mvp : 22年奪冠Curry才33歲就有老闆整天要找少主 06/24 12:05
SC30mvp : 現在37了才學乖終究是要圍繞SuperStar建隊 這幾年 06/24 12:05
SC30mvp : 勇士就是四個字「浪費時間」 06/24 12:05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10:24
Aether13 : 瑪卡南就別扯了 他跟吉巴不是同等級的球員 06/24 12:06
ayubabbit : 畢竟以前覺得30歲就巔峰了 06/24 12:06
kaede0711 : 講白了拉克布就是太看衰小Curry了 06/24 12:06
ayubabbit : 誰知道現在球員越打越老.. 06/24 12:06
SC30mvp : 拉科布這麼愛他選的人 也不敢動教練去扶正新核心 06/24 12:07
SC30mvp : 愛玩又孬 06/24 12:07
littlebonnie: Ryan Rollins 比舔哥強非常多吧 06/24 12:07
micbrimac : 球三第一年就很強了 即戰力 不用擔心養壞 06/24 12:07
BobRay : 最爛的就是老闆選了,你柯不用就是不用,但你也不 06/24 12:07
BobRay : 炒他,然後不炒他卻還要硬選,這樣是要葬送多少新 06/24 12:07
BobRay : 人 06/24 12:07
ayubabbit : 不過以這個表來看 勇士還稱不上葬送新人吧 06/24 12:08
sowhat32 : 後來選的都是低天花板的即戰力跟有明確功能的二輪 06/24 12:08
sowhat32 : 怎麼就變成MDJ很會選了= = 一直選安全牌當然看起來 06/24 12:08
sowhat32 : 很成功啊 06/24 12:08
onionandy : 從PG到吉巴的交易 跟從國王太陽到最後變院長的苦命 06/24 12:08
LuxJason : 整天只會說冰苦命不會養真的很雲,苦命現在有的表 06/24 12:08
LuxJason : 現就不是養出來的成果?去查查過去苦命再隊內的數 06/24 12:08
LuxJason : 據叫做都不給他打球?他開始被冰之前有去翻過文章 06/24 12:08
LuxJason : 是他有沒有照Kerr的要求打? 06/24 12:08
Aether13 : 對啊 我也知道Jokic比Nurkic強非常多 06/24 12:08
kaede0711 : 阿就講白了 你選了要靠邀教練不用 那你不fire教練 06/24 12:08
kaede0711 : 不是你背鍋誰背鍋 06/24 12:08
onionandy : 交易 目前讓我懷疑MDJ的交易偏向凹單= = 06/24 12:08
pikachuu : 二輪剛好符合Kerr的類雙向癖。Podz大學技能包推倒 06/24 12:08
capirex : 反而覺得這次要聽老闆的 咖哩再打也沒幾年 06/24 12:08
pikachuu : 重來,基石資源場上練基本功但沒有想像很迷。二輪P 06/24 12:08
pikachuu : ost和Richard還有發展空間,但也是生涯曲線不妙, 06/24 12:08
pikachuu : 缺東西太多,選了用一兩年符合即戰力預期。二輪記 06/24 12:08
pikachuu : 得還有選過交易去籃網的防守後衛和一個球商普但全 06/24 12:08
pikachuu : 不能只好吹球商的前鋒。 06/24 12:08
onionandy : 希望他可以打臉我而不是又給我看凹單 06/24 12:08
Cishang : 苦命那個上場時間到底哪裡少了 06/24 12:08
LuxJason : 然後Santos只上那幾分鐘就在該該叫 06/24 12:09
阿 我怎麼漏了2022善導寺 他近期表現不錯 已補上
sezna : 要聽老闆的,然後你簽回Kerr??????? 06/24 12:09
ayubabbit : 主要是最後印象太深刻了 已經養起來了球隊缺人 06/24 12:09
SC30mvp : 真的不相信咖喱的長青 就換教練養新人啊 放任苦命 06/24 12:09
SC30mvp : 科學家鬧翻 一齣戲拖兩年才賤賣 你是老闆愛出聲又 06/24 12:09
SC30mvp : 沒魄力 不怪你怪誰 06/24 12:09
micbrimac : 其實苦命現在在老鷹的技能包 都是在勇士養出來的XDD 06/24 12:09
ayubabbit : kerr還是寧願冰他 06/24 12:09
micbrimac : 只是他在勇士會一直出怪聲 06/24 12:09
sezna : Kerr也不是不會養,但他喜歡的類型跟老闆的愛差太多 06/24 12:10
su06su06 : 不是最愛吹自己養的?現在又要怪老闆? 06/24 12:10
ayubabbit : 嗯 就他只要表現好起來就想要更多機會 是很合理 06/24 12:10
sustainer123: 智將不就當時前三 甚至狀元 不選他真選哈利喔 06/24 12:10
SC30mvp : PG是快艇打槍不是勇士否掉的好嗎 06/24 12:10
onionandy : 那堆二輪末能像santos從底薪仔脫離變5m就很好了 06/24 12:10
onionandy : 終究不是什麼能左右戰局的綠葉 06/24 12:10
ChamPion3 : 什麼凹單 我看某小學群都一致叫好說叫別人不要拿x 06/24 12:11
ChamPion3 : x來換 結果自己留到變xx 啊哈哈哈 06/24 12:11
kaede0711 : kerr這種老牌教練 你跟他鬧翻他就是送進冰箱 06/24 12:11
ayubabbit : 勇士體系只要能熟悉戰術 大概都不會太差 06/24 12:11
ayubabbit : kerr就很像那種老牌大學教練的感覺 06/24 12:11
sezna : 老闆如果想自己選得爽,那就不要續Kerr啊 06/24 12:11
onionandy : 不認為咖哩能長青也很正常啦 歷史上哪個小後衛 06/24 12:11
sustainer123: 而且苦命不就被kerr冰壞 06/24 12:12
onionandy : 過35還是一尾活龍 06/24 12:12
SC30mvp : 甚至吉巴的交易也意外的讓人另眼相看 真沒料到吉巴 06/24 12:12
SC30mvp : 這麼適合跟咖喱打球 受傷就是另一回事 06/24 12:12
onionandy : 只是咖哩太BUG 06/24 12:12
kaede0711 : 你如果看看前四年平均苦命大多也都有上場 不說球不 06/24 12:12
kaede0711 : 球權 我覺得主要還是上場時間 Kerr不只一次訪談說 06/24 12:12
kaede0711 : 過他不認為JK上到38分鐘能贏球之類的話 06/24 12:12
ayubabbit : 苦命循環 被冰=>給機會有表現=>開始亂打/受傷=>被冰 06/24 12:12
onionandy : CP3可能是吧 但老鬼其實進攻退化很多還碰到38斷層 06/24 12:12
kaede0711 : 所以這種球員怪聲教練不用的情況 GM跟老闆不處理本 06/24 12:13
kaede0711 : 身就是要背鍋 06/24 12:13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15:34
Cishang : 吉巴就是苦命最好的榜樣,可是他想打英雄球 06/24 12:13
ChamPion3 : 咖哩的體質 被科學家這樣搞 能打到現在才有跑步膝 06/24 12:13
ChamPion3 : 根本萬幸了好不好… 結果某小學群還希望繼續操 笑 06/24 12:13
ChamPion3 : 死 06/24 12:13
ayubabbit : 以前不是說kerr解放curry球權才能打這麼久嗎 06/24 12:14
kaede0711 : Kerr對Curry明明就很保護 Curry巔峰時他一直當紀 06/24 12:14
kaede0711 : 錄破壞者耶… 06/24 12:14
ayubabbit : 怎麼又變成kerr的鍋 06/24 12:14
ChamPion3 : 現在球星巔峰有延長的跡象啊 只是也不是給你這樣玩 06/24 12:14
ChamPion3 : 的 06/24 12:14
Cishang : 背啥鍋就他全責阿前面嘗試搭很正常,搭不起來就要選 06/24 12:14
Cishang : 邊了結果爛在那邊不處理就是老闆的鍋阿 06/24 12:14
magamanzero : 就勇士不同步阿 一個要冰箱 一個不肯賣 www 06/24 12:14
hcl00 : 翻譯:養不好都推給老闆選的 06/24 12:15
LuxJason : 說穿了Kerr就只是不給他打35分鐘以上+要求他的出手 06/24 12:15
LuxJason : 選擇,就被歸類在冰他 06/24 12:15
magamanzero : 對苦命來講 是不是在搞80 06/24 12:15
kevmo : 但也是這幾年勇士才有練人的餘裕吧,前面看起來也沒 06/24 12:15
kevmo : 很差 06/24 12:15
st890284 : 柯粉還在嘴硬 06/24 12:15
onionandy : 咖哩的跑動距離長得很 消耗很大的 解放球權說的是 06/24 12:15
onionandy : 增加咖哩的破壞力不是生涯 06/24 12:16
ayubabbit :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kerr給苦命的定位很正確 06/24 12:16
Cishang : 真的進冰箱也就最後一段時間的事而已 06/24 12:16
ayubabbit : 只是苦命想選擇自己的路 06/24 12:16
onionandy : 咖哩誇張的是場場跑給人一直追還能撐到現在 06/24 12:16
Aether13 : Champion3就根本沒看勇士又整天尬黑 不知道有什麼陰 06/24 12:17
Aether13 : 影 06/24 12:17
st890284 : 反正科噁拿LindyWalter這種前後在雷霆活塞馬刺都是 06/24 12:17
st890284 : 板凳坐穿的咖丟上去打先發都能找角度護航 06/24 12:17
magamanzero : 其實看殺人魔用苦命 他的用法比較正常 06/24 12:17
ghostxx : 苦命能用但他老兄不想打勇士這套就惡性循環了 06/24 12:17
BruceChang : 2跟7撿到無所謂 但老闆抽兩次不夠還想再抽不就他的 06/24 12:17
BruceChang : 問題 06/24 12:17
csy0922 : 霸凌隊23年季後賽出局把普洱扁走就沒救了 06/24 12:17
QVQ9487 : 老闆本來就有病 真的以為有兩條時間軸這種事 但這 06/24 12:17
QVQ9487 : 種事只存在於新秀紅利而且是環境天賦還要夠滿 不然 06/24 12:17
QVQ9487 : 就是走尼克那樣 主力不要領太多 把錢砸在老三老四 06/24 12:17
QVQ9487 : 身上 現代籃球角色球員太重要了 06/24 12:17
magamanzero : 勇士鋒線就是苦工的命 苦命不想要很正常 06/24 12:17
ghostxx : 可惜到老鷹還是打不到他想要的持球進攻地位 06/24 12:18
kaede0711 : 最佳用法其實一直都一樣 打轉換快速推進 從底線隨 06/24 12:18
kaede0711 : 機突擊 弧頂配合打擋拆roll in 06/24 12:18
magamanzero : 但至少老鷹給他的地位比勇士好了 06/24 12:18
BruceChang : 人家是真愛 比勇迷還愛勇士 06/24 12:18
onionandy : kerr給苦命的定位是球要讓嘴綠運過場 苦命純終結 06/24 12:18
onionandy : 不然嘴率就沒用了 06/24 12:19
SC30mvp : 我也覺得科學家給苦命的定位和天花板是正確的 而這 06/24 12:19
SC30mvp : 跟後面一年半雙標亂冰苦命這件事也不衝突 06/24 12:19
SC30mvp : 一個不接受教練團定位 一個不給容錯無腦冰 06/24 12:19
Cishang : 他就沒有那個本事阿 06/24 12:19
kaede0711 : 只是他在勇士有心結而已 事實上說他在老鷹有單打權 06/24 12:19
kaede0711 : 限 但JK單打的PR值就真的蠻低的 就算現在他自己也 06/24 12:19
kaede0711 : 不可能想暢打就敢暢打 06/24 12:19
st890284 : 勇士巔峰就證明過咖哩後場要配個扛防守的 結果老白 06/24 12:19
st890284 : 男整天找啥小Nico Mannion之類的全不能邊緣小後衛 06/24 12:19
st890284 : 上去送 還有臉說保護咖哩 06/24 12:19
onionandy : 差異是苦命不想只做那麼點事 因為他年輕能發展的時 06/24 12:19
onionandy : 間有限不想早早被定型 06/24 12:19
Aether13 : 不是苦不苦工阿 要win now哪有時間給你練持球 既有 06/24 12:19
Aether13 : 體系勇士前鋒就是終結為主 你有吉巴的實力球你拿啊 06/24 12:19
magamanzero : 所以苦命抱怨勇士浪費他時間阿 怨念很深 06/24 12:20
TB89 : 有個問題 怎麼知道哪些是老闆選的不是前總管? 06/24 12:20
ChamPion3 : 最大的問題就那兩個老人 一個放任沒籃子的另外一個 06/24 12:20
ChamPion3 : 在場上亂搞揍人 再80新人 緊抱著大腿咖哩 06/24 12:20
Aether13 : 那就老闆愛選 選了確認不合又不賣 有夠ㄏ 06/24 12:20
magamanzero : 所以阿 就不要講瓦格納了 誰來都不是練不起來的w 06/24 12:20
TB89 : 那鄧選的人全部老闆都不同意? 06/24 12:21
roy384921 : 根本馬後炮,當初背景下有腦的都選Wiseman跟苦命, 06/24 12:21
roy384921 : 先不論智將這個水貨,苦命根本是被Kerr搞。然後Myer 06/24 12:21
roy384921 : s時期沒選到什麼咖是因為勇士都西區第一當然沒簽 06/24 12:21
已經列那麼清楚了 10年來最好的幾個順位 #2 #7 #14都是Mayer手上 Dunlevey手上的才爛 最高舔哥 #19 其他都二輪#5x 不曉得你怎麼推論出你自己說的話的
charmingpink: 終結?你說咖哩受傷 球傳老半天沒人要投 06/24 12:21
st890284 : 不看苦命 另一個穆迪也是常規賽冰爛給一群落選雙向 06/24 12:21
st890284 : 溫板凳 季後賽才拉出來救場 還不止一年 搞事根本沒 06/24 12:21
st890284 : 邏輯只有自以爲吹Kerr會顯得自己懂球的球商迷還能 06/24 12:21
st890284 : 護航 06/24 12:21
magamanzero : 但是說勇士新人墳場 又有人不爽了 笑爛 06/24 12:22
onionandy : 瓦格納來也是嘴綠持球 誰以為瓦格納有球拿的 06/24 12:22
Aether13 : 練點樣子就能賣了阿 苦命補上圍巾那段時間就不錯 06/24 12:22
※ 編輯: BibbyMike (211.23.138.90 臺灣), 06/24/2026 12:24:19
BruceChang : 那你說看看現在有腦選誰啊 06/24 12:22
LuxJason : 就問你是要curry butler配合苦命去贏球,還是苦命 06/24 12:22
LuxJason : 配合curry butler去贏球就好 06/24 12:22
Aether13 : 說墳場然後只講得出智將爛掉的人才有問題吧 06/24 12:22
taiwanrules : 和某些人硬黑的相反 事實上勇士是非常肯給新人時間 06/24 12:22
taiwanrules : 又會養的 養不起來那是球員自己的問題 06/24 12:22
charmingpink: 勇士目前陣容 哪個有終結的實力 06/24 12:22
onionandy : 木笛也是被冰爛到出聲 要不是吉巴來用起來很合 06/24 12:22
onionandy : 連14都要變爛約了 木笛順位後面還有神棍跟TM3喔 06/24 12:23
EXUAN : 最成功咖喱接班人普爾被綠一拳打到不振 06/24 12:23
magamanzero : 上面說的是 木笛就是打臉的例子 之前才從冰箱解凍 06/24 12:23
ksk0516 : Ryan Rollins XDDD 06/24 12:23
QVQ9487 : 我當初是真的支持選瓦哥因為苦命真的太Raw 但選到 06/24 12:24
QVQ9487 : 苦命也覺得還好 至少未來有點期待值 殊不知後面會 06/24 12:24
QVQ9487 : 有這些鬧劇 06/24 12:24
magamanzero : 很給新人時間? XDDDD 06/24 12:24
onionandy : kerr那個馬後炮當初想選瓦格納就很莫名奇妙 馬的 06/24 12:24
ChamPion3 : 木笛自己去搜板上問就知道之前也遇到同樣問題 還是 06/24 12:24
ChamPion3 : 要別人搜給你看? 06/24 12:24
onionandy : 這幾年都在搞誰搭嘴綠能上場的是誰 06/24 12:24
ghostxx : 前幾年還在拿普爾踩咖哩,苦命之後又變只會冰新人了 06/24 12:24
ChamPion3 : 小學咪是不是連爬文都不會還要亂講 06/24 12:24
kkk900100 : 勇士沒差吧 接下來幾年都會有樂透籤可以抽 養壞了 06/24 12:24
kkk900100 : 繼續抽就好 06/24 12:24
LuxJason : 就事論事要說冰我還比較認同Moody真的一開始超沒愛 06/24 12:24
LuxJason : ,苦命機會比他多很多,不過Moody也是乖乖走過來我 06/24 12:24
LuxJason : 個人很敬佩他的職業精神 06/24 12:24
magamanzero : 就承認有沒有ker愛很重要就好了 那也沒什麼 06/24 12:25
BruceChang : 會說poole能接班的眼中大概kuzma都跟姆斯一樣強 06/24 12:25
taiwanrules : 還有人拿moody 出來講 moody 剛滿24歲 這樣的成長軌 06/24 12:26
taiwanrules : 跡不是再正常不過? 不然難道他是什麼不世出的天才 06/24 12:26
taiwanrules : 一開始就必須給滿時間? 06/24 12:26
magamanzero : 人家舔哥就很有愛 其實差別就這樣 06/24 12:26
charmingpink: 咖喱受傷 勇士常常擺出拒投陣 唯一敢投的苦命被冰 06/24 12:27
charmingpink: 冰箱 06/24 12:27
kaede0711 : Moody今年三分過四成 DEPM在PR90以上的水準 他的機 06/24 12:27
kaede0711 : 體養成這樣很成功了 06/24 12:27
JameerNe1son: 某O每次只會說同樣的內容:苦命更強,其他人練起來 06/24 12:28
JameerNe1son: 是因為他們在爛隊 06/24 12:28
QVQ9487 : 以奪冠那年的表現是真的有接班氣勢啦 畢竟能符合體 06/24 12:28
QVQ9487 : 系 有持球能力跟無球切換的就很難找 還莫名其妙被 06/24 12:28
QVQ9487 : 打一拳 整個人壞掉 06/24 12:28
Aether13 : 牧笛本來是真的打得不怎麼樣阿 起起伏伏的 box都能 06/24 12:28
Aether13 : 找到三天兩頭被噴 橫移慢外線骰出手慢 吉巴來了輪轉 06/24 12:28
Aether13 : 變好 釋放他長手的壓迫力 自然就好用了 後面自己外 06/24 12:28
Aether13 : 線也修正動作 出手變快變穩 kerr已經很給機會 不是 06/24 12:28
Aether13 : 在那邊整天去脈絡說什麼亂冰好不好 有夠雲 06/24 12:28
LuxJason : Pod怎樣有愛?不過有照要求做然後得到那些正常的出 06/24 12:28
LuxJason : 場時間嗎 06/24 12:29
LuxJason : 他是有場場打35+出手20+隨便他亂打? 06/24 12:29
kaede0711 : Podz能下球團防也有一定水準三分也常態37%左右 他 06/24 12:29
kaede0711 : 本來就是很即戰力水準的球員 這根有沒有愛沒啥關係 06/24 12:29
kaede0711 : …19順位這表現去哪隊都有機會打進輪替好嗎= = 06/24 12:29
BruceChang : 你就問苦命為什麼技能包搞到比podz還爛啊 06/24 12:29
wuklean : 名單一列 過去十年就不會選 也不會養 06/24 12:29
onionandy : 那你知道木笛當初要富保羅出怪聲的事嗎 06/24 12:30
magamanzero : 苦命技能包比podz爛? XDDDDDDDDD 06/24 12:30
onionandy : 正確來說是富保羅出怪聲說勇士不好好用就交易走 06/24 12:30
kaede0711 : 怎麼感覺有些人把他當成河勝文那種等級的球員一樣 06/24 12:30
BruceChang : 你在現場喔 還知道莫名其妙lol 06/24 12:31
onionandy : JN不要腦補行嗎 明明說的是馬後炮別人練起來的球員 06/24 12:31
onionandy : 在那邊腦捕人家說誰更強 06/24 12:31
Aether13 : 場外是場外的事 牧笛態度一直都沒得嫌 機會來了卡進 06/24 12:31
Aether13 : 輪替之後kerr也很信任他 到底有什麼好嘴的 06/24 12:31
LuxJason : 去看Podz過去幾年的上場時間跟使用率,就很正常主 06/24 12:31
LuxJason : 要輪替時間,這樣就叫愛將喔XD 現在愛將的定義變 06/24 12:31
LuxJason : 這麼低嗎 06/24 12:31
xregion : 苦命相當不錯,但是他不會執行勇士戰術,重點他不 06/24 12:32
xregion : 是咖哩,科爾是不怎麼樣,但還是很肯給2輪新秀上場 06/24 12:32
QVQ9487 : 動手本來就莫名其妙啊 有話不會好好講要動手那就是 06/24 12:32
QVQ9487 : 動手人的問題 又不是流氓 06/24 12:32
kaede0711 : 就一堆人客觀數字擺在那不看整天看零碎小故事自己 06/24 12:32
kaede0711 : 腦補 06/24 12:32
Aether13 : Podz本來就比苦命好用阿 他可以搭進所有陣容 06/24 12:32
magamanzero : 不如說你們的意見都不統一吧www 06/24 12:33
Aether13 : 當初交易風波哪一隊不想凹他 06/24 12:33
BruceChang : 動手有問題不叫莫名其妙耶 06/24 12:33
magamanzero : 光是苦命好不好這事 就N個版本了 06/24 12:33
magamanzero : 就跟GM教練不同步差不多 www 06/24 12:34
QVQ9487 : 有千百萬個理由都不能動手啦 當個文明人好不好 06/24 12:34
kaede0711 : 版本不同不就代表他確實不穩定 你會看到OG好不好有 06/24 12:35
kaede0711 : 不同版本嗎….邏輯真的很好 06/24 12:35
QVQ9487 : 那一拳下去是無數個蝴蝶效應發酵 06/24 12:35
magamanzero : 就立場來說 老闆 GM 教練都沒錯 各自有選擇 06/24 12:35
BruceChang : 你們一踩一貶都不會覺得自己邏輯衝突喔 苦命好又勇 06/24 12:35
BruceChang : 士不會癢 苦命爛又podz更爛 啥鬼 06/24 12:35
LuxJason : 你不如說開個單挑1v1好了,不用聽教練的戰術不用在 06/24 12:35
LuxJason : 乎其他人,苦命vs Podz,我選苦命贏好不好 06/24 12:35
magamanzero : 但無法統一就是會出問題 06/24 12:35
taiwanrules : Podz和JK一個上場就贏分 一個上場就輸分 硬要上JK 06/24 12:36
taiwanrules : 不上podz 才是不正常 06/24 12:36
magamanzero : 不穩定(x) 不會用(o) 06/24 12:36
kaede0711 : 球迷意見有沒有統一是有個屁關係…意見統一一致公 06/24 12:36
kaede0711 : 認超巨苗胚就會變超巨這樣? 06/24 12:36
magamanzero : 你ker就不會苦命 這整個NBA都知道 06/24 12:36
dudu5566 : Ryan Rollins不是在公鹿打得不錯嗎 06/24 12:37
LuxJason : 說穿了苦命要是願意聽Kerr要的做,這個版本的苦命 06/24 12:37
LuxJason : 我也優先用他 06/24 12:37
magamanzero : 當然有關係阿 不然我說苦命好 有人說不好? 06/24 12:37
Aether13 : 老闆要干預操作又沒連貫性阿 你那麼狂那你扶正苦命 06/24 12:37
Aether13 : 開掉kerr 交易三老阿 你擺一個raw的在那邊跟三老ker 06/24 12:37
Aether13 : r說要win now 好了啦 06/24 12:37
BruceChang : 講的老鷹很會用 然後做一樣的事 06/24 12:37
kaede0711 : 不會用你要怎麼解釋他目前數據career high都是在勇 06/24 12:37
kaede0711 : 士打出來這件事? 通靈打出來的? 06/24 12:37
magamanzero : 然後我說苦命不好 有人說好 阿到底是好不好XDDDDDD 06/24 12:37
Aether13 : 你管人家幹嘛 自己有自己的看法不就好了 06/24 12:38
LuxJason : 有人無限上綱到要勇士全隊賠苦命成長curry退居二線 06/24 12:38
LuxJason : 才叫做會用苦命了 06/24 12:38
kaede0711 : 對啊 你管人家怎樣講xd 06/24 12:38
magamanzero : 對阿現在不就自己看法嗎 w 06/24 12:39
ChamPion3 : 當然是交易的時候說好 不交易佔時間就說人家爛 再 06/24 12:39
ChamPion3 : 冰到沒價 神操作 06/24 12:39
LuxJason : 苦命去當副手叫做不會用,好了啦整天跳針 06/24 12:39
taiwanrules : 看看正負值 硬要用苦命不用podz 我正常人會覺得教練 06/24 12:39
taiwanrules : 在惡搞curry 06/24 12:39
KillLakers : 苦命是裡面最好的吧................ 06/24 12:39
magamanzero : 至於那些再好不好之間反覆恆跳的 就不想理了www 06/24 12:39
ChamPion3 : 這種事情就跟邪教差不多 老白男不知道有什麼魅力X 06/24 12:40
ChamPion3 : D 06/24 12:40
ChamPion3 : 抱緊咖哩大腿就變魅魔了嗎 06/24 12:40
Aether13 : 怎麼有勇黑那麼愛蹭阿 笑死 06/24 12:41
kaede0711 : 這東西講白了要背鍋的就是要介入又有人事權的那個 06/24 12:41
kaede0711 : 不然就說馬龍算不算好教練? 那他跟GM意見不一致 06/24 12:41
kaede0711 : 老闆還不是直接火掉他 甚至連GM一起處理 06/24 12:41
BruceChang : 沒有魅力你怎麼會在這邊推一堆543的東西 06/24 12:41
kaede0711 : 你一個教練有他這種履歷你硬要把他講的很廢 講白了 06/24 12:42
kaede0711 : 別人會覺得有問題的是你 06/24 12:42
Aether13 : 笑死 樓上神理解 06/24 12:42
Aether13 : 看來老白男魅魔很對說教咪cp3胃口 06/24 12:43
kaede0711 : 更何況數字擺在那就是沒有愛將跟不用樂透球員的問 06/24 12:44
kaede0711 : 題 拜託球員跟教練鬧翻在NBA還少見喔… 06/24 12:44
PIPPP4 : 不錯喔各位勇板bro ID內戰喔還係團結抵禦外侮 06/24 12:45
kobed : 看不出選苦命哪裡有問題 06/24 12:47
magamanzero : 對阿金塊是很好的例子 說穿了球隊就是老闆的 06/24 12:47
magamanzero : 反正球隊搞不好就都滾蛋 只是勇士老闆沒這個種就是 06/24 12:48
magamanzero : 苦命說穿就簡單 老闆不賣 GM想賣高價 ker不喜歡用 06/24 12:49
magamanzero : 這也對應不同勇士迷的不同意見 06/24 12:49
magamanzero : 但是好歹意見要統一 要嘛老闆把GM和教練都開了 06/24 12:50
magamanzero : 放著爛 變成苦命抓馬 就很正常 06/24 12:50
Ship33 : Rollins 在公鹿打出代表作欸,是勇士不會養 06/24 12:51
waterfall : 反正選爛都推給老闆,今年選爛了大概率又是推給老 06/24 12:54
waterfall : 闆,怎麼不說老闆要選爛了,結果GM跟老闆硬幹選了 06/24 12:54
waterfall : 他?今年能硬幹,之前怎麼不堅持?還是說穿了,那 06/24 12:54
waterfall : 幾年也沒什麼能選的? 06/24 12:54
den95279889 : 苦命嘎好好用 應該有機會變先發 但是柯學家不愛 06/24 12:55
Crpaul5566 : 會選智將感覺跟那一年AD超強有些許遐想 06/24 12:56
waterfall : 老闆選的這兩隻當年多數也都是高順位,wiseman當年 06/24 12:59
waterfall : 甚至吹到要狀元去了,苦命明顯就被kerr養壞了,但 06/24 12:59
waterfall : 確實我也覺得要讓gm選,不然你花錢找專業來操刀意 06/24 12:59
waterfall : 義是什麼?而且gm也比較知道教練要什麼樣的人手 06/24 12:59
joywilliamjo: wiseman那個選換誰來會有差嗎?那一年沒選他才會被 06/24 12:59
joywilliamjo: 罵吧,誰能想到選後的事 06/24 12:59
alex8725 : 智將問題很簡單啊 別人養球商的時候他在躺醫院 06/24 13:01
waterfall : 但是鄉民事後諸葛都很會講,選爛了但是kerr愛用, 06/24 13:01
waterfall : 被罵kerr親兒子,鄉民也能說至少能進輪替也比坐冰 06/24 13:01
waterfall : 箱好吧! 06/24 13:01
magamanzero : 製醬問題只有沒早早賣掉變現而已 除非是未來人 06/24 13:05
kyo33 : JB也是小鄧堅持交易來的,很明顯健康時很契合勇士! 06/24 13:05
kyo33 : 一開始交易來到時候Kerr還一副不屑的樣子 06/24 13:05
alex8725 : 吉巴用那樣的代價換到根本沒啥好嫌的了 06/24 13:09
ilikeroc : 都不怎麼樣 但順位很低沒辦法 06/24 13:09
karmel : 二輪的其實都挑很成功 06/24 13:11
waterfall : 吉巴的問題不在交易的代價,而在交易來要給大約, 06/24 13:12
waterfall : 加上老化的風險,而勇士也都遇到了,要說好或不好 06/24 13:12
waterfall : 就看勇士自己覺得如何了,坦白說勇士不管交易或選 06/24 13:12
waterfall : 秀手上都沒什麼籌碼 06/24 13:12
karmel : 都至少有兩三年的貢獻 06/24 13:12
karmel : 除了RR應該是對勇士完全沒實質貢獻過其他都曾經算香 06/24 13:13
karmel : 但RR輾轉幾隊後現在起飛了 06/24 13:13
wainkid : 吵贏有用嗎 是打算冰還是益全送出去呢? 浪費咖哩時 06/24 13:14
karmel : Bell還能在KD勇時期吃滿多時間的 但後來還是壞了 06/24 13:15
karmel : 真的放大槍的也就智將 雖然那個是最重要的QQ 06/24 13:16
crusoe : 老闆干涉選人的球隊都沒好下場 06/24 13:20
long0601 : 白癡老闆 想選高天賦又不叫Kerr滾蛋 06/24 13:21
RBC54321 : 那種了1輪非常尾段的 甚至是2輪的 其實沒養 06/24 13:21
RBC54321 : 出來也沒什麼 其他的才比較可以討論 06/24 13:22
onionandy : JB交易沒什麼好嫌的 原本想要的是KD但KD自己否決 06/24 13:24
onionandy : 不交易就要爛下去了賭一把 問題是後來用JB的方式 06/24 13:25
Anyotw : 除了前三這種,其他都開盲盒啊= = 06/24 13:26
spky : McCaw、Bell至少季後賽有貢獻替補輪替,Pascall也有 06/24 13:30
spky : 打出來。過一兩年撞牆期突破不了,就再換其他新秀補 06/24 13:30
spky : 上替補。反正都是低順位 06/24 13:30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