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Yeeeeeeee : 填內線優先 看來對CB信心還是很高 06/24 11:05
→ jorden : 馬刺終於選肉盾了 06/24 11:05
→ jorden : CB扛四號 就是照計畫了 06/24 11:05
推 nuggets0916 : 還行 不然雞塊沒人 06/24 11:05
推 cysticercus : 找一個比CB還raw的進來搶練也沒意義 06/24 11:06
推 conqueror507: 就兩次輪?太廉價了吧 06/24 11:06
→ cysticercus : 花生不順便買一下嗎XD 06/24 11:06
→ dudu5566 : 等於3張次輪換1支首輪末吧 06/24 11:06
→ Royalweger : #35+兩次輪 06/24 11:06
→ karmel : 還行 06/24 11:06
推 grizz233 : 找2個保鏢 06/24 11:07
推 hydeless : 雞塊要省錢 06/24 11:07
→ charmingpink: 可能中間等級的都被四皇嚇到 再讀一年明年再來了 06/24 11:07
→ charmingpink: 沒什麼好選的 06/24 11:07
→ ghostxx : 最差就拿來保護斑馬,禁區耗對面肉柱用的 06/24 11:08
推 jorden : 沒辦法 2nd apron太可怕 薪資都會放大好幾倍 06/24 11:08
→ karmel : 可能看能不能當替補C 06/24 11:08
→ conqueror507: 雞塊要出清主力,需要籌碼,我還以為會留著賣 06/24 11:08
推 Tonyx599026 : 讚 康大幫 06/24 11:08
推 tolove0721 : 次輪有3張可以清一點薪資 06/24 11:09
→ conqueror507: 雞塊要倒貼賣AG/捲毛/CJ,三次輪不夠 06/24 11:10
推 darkyoyo : 有3次輪去問灰熊有沒有興趣吧 06/24 11:10
→ karmel : 可能應該就自由市場補四號這樣 應該也能補到不錯的 06/24 11:10
推 itryla : 斑馬雙修大側翼之路的夥伴 06/24 11:11
→ jiuan1027 : Quaintance次輪選不到嗎? 06/24 11:12
推 holyhelm : AG賣掉 扶正800萬才是正解 便宜耶 06/24 11:12
→ karmel : 畢竟還有全額中產和雙年能用 06/24 11:12
推 darkyoyo : 雞塊爛約有三張總管真的夠爛 06/24 11:14
→ onionandy : 馬刺想選的都有選到不就策略正確了 06/24 11:14
→ inb : 至少有人了 06/24 11:16
推 conqueror507: 雞塊會走到這一步,就是因為 06/24 11:17
→ conqueror507: 他們一直不肯練新人,球權都塞給一年外援了 06/24 11:17
推 jorden : 丹佛小球市 你沒溢價 沒人去吧? 06/24 11:18
→ conqueror507: 他們接下來就是既沒籤又沒有潛力新人可練的情況了 06/24 11:18
→ TVXFQ : 還在沒練新人 都練到留不住了 06/24 11:19
推 holyhelm : CB 花生 有重點練啊 06/24 11:19
→ jorden : 丹佛就只剩修修補補了 沒啥空間操作了 06/24 11:19
推 Iamk22Father: CB休息室領袖,不用練 06/24 11:20
→ TVXFQ : 問題都嗎是合約跟長期操盤 06/24 11:20
推 hcmomo : 哇~三塔 06/24 11:21
推 conqueror507: CB就是當工兵綠葉在用,不算有練 06/24 11:21
→ conqueror507: 花生也是因為今年AG一直躺,球隊才突然發現他能扛的 06/24 11:22
→ conqueror507: 而且小瓜呆今年用人,比馬龍還保守,後半段幾乎都沒 06/24 11:23
→ conqueror507: 有新人的時間了 06/24 11:23
推 onionandy : 金塊不是沒有連新人 是新人表現好的像曇花 續約之 06/24 11:27
→ onionandy : 後爛掉 06/24 11:27
→ TVXFQ : 笑爛 走了一個幻想大師又來一個不算有練/突然發現 06/24 11:29
推 conqueror507: 球隊要養的,是他們的「持球能力」,養他們怎麼處理 06/24 11:34
→ conqueror507: 球 06/24 11:34
→ conqueror507: 你覺得只要有上場,就算養,那就這樣吧 06/24 11:34
推 holyhelm : 花生CB還叫不算有練!?!? 06/24 11:44
→ TVXFQ : 不意外 自己訂標準覺得很有道理 順便再扭曲別人的 06/24 11:45
→ TVXFQ : 話 跟之前那位如出一轍 06/24 11:45
推 DOOT : 看一下CB一開季的菜樣到後來,沒練到? 還真就這樣吧 06/24 11:45
推 conqueror507: 金塊的合約確實也是問題,給了Braun大約後,沒有意 06/24 11:45
→ conqueror507: 識到要給他更大的位置,讓他去分擔捲毛的持球 06/24 11:45
→ TVXFQ : 每次在總版都能看到對金塊的奇葩言論 06/24 11:46
推 conqueror507: 你還是沒看懂,你到底知不知道角色球員跟球星的差別 06/24 11:48
→ conqueror507: 在哪?? 06/24 11:48
→ conqueror507: 就差在能不能處理球啊,CB的樣子像是會處理的樣子嗎 06/24 11:49
→ conqueror507: ? 06/24 11:49
→ conqueror507: 你說的有練就是練成這樣嗎? 06/24 11:49
推 DOOT : 嗯 你說的對 06/24 11:49
→ conqueror507: 生死戰出手四次拿3分,為什麼才四次? 他就不會打半 06/24 11:50
→ conqueror507: 場進攻啊,他不會持球終結啊 06/24 11:50
推 TVXFQ : 嗯嗯你說的對 我不會奢求你看懂我在說什麼 06/24 11:51
→ TVXFQ : 因為上一位也一樣 都是神邏輯大師 06/24 11:51
推 powermountai: 好激動..CB才一年,是要練成怎樣我就問 06/24 11:53
→ powermountai: 上場養沒問題啊 不上場是要養個毛 不就在養的路上 06/24 11:54
→ powermountai: 養不養的成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激動仔 06/24 11:54
→ TVXFQ : 別人當2K已經很誇張 他是當球員卡 06/24 11:54
→ TVXFQ : 抽到就可以用 想必今天選完這整批明天都能打NBA 06/24 11:55
推 JarvanII : 一年就養出來說詞就變成本來就強關馬刺養成屁事 06/24 11:57
→ JarvanII : 話說上面樓是不是把金塊CB跟馬刺CB混一塊講了 06/24 11:58
推 Domobear : 此CB非此CB 笑死 06/24 11:59
推 wayside :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 06/24 12:00
→ Domobear : 馬刺的CB那是真的菜到上不了場 06/24 12:01
→ Domobear : 金塊的CB技能包都點去快攻了 06/24 12:01
→ TVXFQ : 誒有趣的是 我刺CB在他的標準裡也是沒在練 06/24 12:01
推 holyhelm : 馬刺CB不要亂入啦XD 06/24 12:02
→ TVXFQ : 打季後賽是你本來工兵就該能用 06/24 12:02
→ TVXFQ : 還沒持球代表根本沒在練 純放生 06/24 12:03
→ TVXFQ : 坐等哪天我刺"突然"發現CB能扛 06/24 12:03
推 Domobear : 馬刺的CB到後面確實連工兵都不行了 06/2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