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x.com/courtsidebuzzx/status/2069593579241046399?s=46&t=EjSS5QjdAUYAMcwc4 sQ9HA 金州勇士隊老闆 Joe Lacob 與總經理 Mike Dunleavy 似乎對於如何處理第 11 順位選秀權 意見不合 勇士隊選中了密西根大學四年級前鋒 Yaxel Lendeborg,儘管許多人認為他們會選密西根大 學中鋒 Aday Mara。 --- 又吵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73.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265356.A.47F.html
jorden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24 09:42
stephen0522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亂比較好 06/24 09:43
jorden : 苦命PTDS 06/24 09:43
sowhat32 : 開除總管啊 06/24 09:43
stephen0522 : 給他選的都廢了 06/24 09:43
luvstarrysky: 勇士真的製造歡樂 06/24 09:43
Royalweger : 所以Yaxel是誰不要的呢 06/24 09:43
jamescyt : 7-3太高科學家不會用 06/24 09:43
ghostxx : 老闆又發作了 06/24 09:43
Tommy92C : 勇士老闆還是不要插手 06/24 09:43
cysticercus : 沒事 兩個我kerr都不用 06/24 09:43
bluecsky : 吵啥 反正選誰也不能讓你脫胎換骨 有差嗎 06/24 09:43
jason911152 : GM該拿過往紀錄給老闆看XD 06/24 09:43
Chanlin01 : 勇士老闆每次插手都沒好事 06/24 09:43
bluecsky : 而且你問過kerr會不會用了嗎 06/24 09:43
AtDe : kerr :沒有找我? 06/24 09:43
kiolp : 小鄧跟拉客布也不是第一次了 處理苦命就吵過無數次 06/24 09:43
NCKUJaneWu : 勇士老闆決定大部分都是錯的 老闆別插手對球隊較好 06/24 09:43
happy0394 : 我覺得選得好,選Mara不就是大聰明2號 06/24 09:44
ahinetn123 : 老闆就是想選天賦好的 06/24 09:44
QoGIVoQ : Kerr:慢慢吵 反正都冰箱 06/24 09:44
gap03052034 : Curry要應付隊友、教練、總管跟老闆還有這種成就 06/24 09:44
jorden : 勇士老闆太愛插手了 找個事情給他做 學尼克 06/24 09:44
dwiee : 選誰都沒差吧 都是苦命 06/24 09:44
wsx89589468 : 好鬧 06/24 09:44
doskoi : 以前選智將是不是老闆主導的,他還是別來亂好了 06/24 09:44
gap03052034 : 真他媽扛 06/24 09:44
ahinetn123 : 天賦好的 kerr又不愛用 不然就把kerr開除 06/24 09:44
Kidd0502 : mara 不太適合 06/24 09:44
zhong871201 : 老闆真的別鬧 06/24 09:44
circlelump : 我等了一個晚上就是等這個大場面 06/24 09:44
inschool : 直播呢(X 06/24 09:44
h889006665 : 給勇士選到真的衰,難怪哭了 06/24 09:44
DKcanyon : 選誰都沒差 勇士根本不會用 06/24 09:44
waterfall : 這麼高,坐板凳都比kerr高不好看 06/24 09:44
SpursDynasty: 老闆插手籃球運作好像沒看過有好結果的 06/24 09:44
Wwc0130 : 不該問柯爾嗎 哈哈 不愛用又冰起來 嘻嘻 06/24 09:45
UD305 : 笑死 06/24 09:45
giunrz : 選高的科學家又不用 06/24 09:45
Salvere : 勇士這幾年的操作真的低能 06/24 09:45
Tasarinan : 不是應該選秀會前就應該沙盤推演好了嗎? 06/24 09:45
waterfall : 留給馬刺組雙塔好了 06/24 09:45
kingianlin : 你想選就把柯爾開掉啊 又不敢小鄧也是無奈 06/24 09:45
BobRay : 一人一城有多難 看這3小 06/24 09:45
UD305 : #我警告你 06/24 09:45
etim51893 : 超好笑 06/24 09:45
otsuka123 : 老闆看就想選maarrra 06/24 09:45
Sc30Fmvp : 老闆真的還是先不要來亂 06/24 09:46
SlamKai : 失敗好幾次了 老闆 你想清楚 06/24 09:46
yoyonigo : 剛剛看到老闆親自到場的消息 就知道又來了XD 06/24 09:46
waterfall : 忘了被雷雷撿了,大概是不想當斑馬兒子了 06/24 09:46
etim51893 : 咖哩背上也太重了 一堆哆後腿的 06/24 09:46
yourmmaa :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06/24 09:46
conqueror507: 至少要冰到30歲才會進入Kerr輪替名單,不夠老 06/24 09:46
etim51893 : *扯 06/24 09:46
Chanlin01 : 我看是前面有人跳選打亂勇士計劃然後沒plan b就亂 06/24 09:46
Sc30Fmvp : 選MARA 老闆你還是先去睡覺好嗎 06/24 09:46
Chanlin01 : 選了 06/24 09:46
zsp9081a : 如果老闆看到想選的打出好成績就爆開了吧XDD 06/24 09:46
asssas99 : 老闆很愛亂欸 06/24 09:46
gn02587367 : 表示2+7+14老闆插手主導的新聞是正確的 06/24 09:46
ghostxx : 智將苦命就老闆要的,沒意外他想要mara吧 06/24 09:46
jetrider : 柯學家蠢蠢欲動 06/24 09:46
cysticercus : 這次老闆可能是對的 因為普總選了 06/24 09:46
zhong871201 : 老闆可能想要ament吧 06/24 09:46
Beltran : 我猜老闆想選Mara 06/24 09:46
EMANON231 : Lendeborg比較適合勇士 真的 06/24 09:47
TDKnight : 柯爾:高冰箱 矮冰箱 都是好冰箱 06/24 09:47
Beltran : 老闆特別愛Raw一點的 06/24 09:47
kingianlin : 不敢開除柯爾 那你在這邊叫什麼叫! 06/24 09:47
jorden : 老闆愛淺力股 06/24 09:47
charmingpink: 科學家:你們有問過我? 06/24 09:47
Teng0615 : 老闆別插手啦 選Mara Kerr會用嗎 06/24 09:47
kingianlin : 不過Mara也不raw吧 就那樣 06/24 09:47
Sc30Fmvp : 不太可能是MARA 阿門特還比較有可能 06/24 09:48
sowhat32 : 老闆想要選年輕的天賦啦 06/24 09:48
max011060 : 如果苦命跟智將都是老闆要的 那你還是不要再插手好 06/24 09:48
max011060 : 了 06/24 09:48
ahinetn123 : 老闆只想賭大的 急需咖哩後的門面 但kerr又不喜歡用 06/24 09:48
gn02587367 : 以老闆喜歡選高天賦的前例來看 應該想選Ament 06/24 09:48
BruceChang : 老闆眼光跟鵜鶘有拼... 06/24 09:48
HOTBIRD : 老闆:不管啦,我要證明我的眼光 06/24 09:48
TristyRumble: 為了選購冰箱型號吵架 06/24 09:48
ayubabbit : 選秀這種不是看教練意思嗎? 06/24 09:48
charmingpink: 選Ament 柯學家會把他變苦命吧 06/24 09:49
kingianlin : 以老闆取向比較像ament 06/24 09:49
whrth2002 : 最苦新人? 06/24 09:49
JKjohnwick : 開除啊 06/24 09:49
JKjohnwick : 看起來老闆想管事了 06/24 09:49
harry0702000: 選高天賦不如選完成度好點的,科學家養成有問題,2 06/24 09:49
harry0702000: +7養成一坨還想選要養的 06/24 09:49
Chanlin01 : Yaxel開局就不利了 06/24 09:49
SlamKai : 等咖哩退休科爾下課後 你在玩吧 06/24 09:49
sowhat32 : 如果要選天賦 那他幹嘛又續約Kerr 都知道Kerr不會 06/24 09:49
sowhat32 : 養了 超好笑 有夠矛盾 06/24 09:49
guezt : 老闆想選天賦的話之前就應該不要續Kerr... 06/24 09:50
SlamKai : 再 06/24 09:50
kingianlin : 他就喜歡那種有可能變星的 馬辣怎麼看都不像 06/24 09:50
tyrone0923 : 選Ament,Kerr真的會冰到底 06/24 09:50
otsuka123 : yaxel好啊 接班嘴綠活佛 06/24 09:50
bnm89164 : 傳統中鋒kerr會用嗎 06/24 09:50
xo45527788 : 老闆別干涉太多就好 06/24 09:50
f77928 : 綜藝天團選冰箱不亦樂乎 06/24 09:50
kingianlin : 他自己不敢開掉柯爾 到底在叫什麼叫 06/24 09:50
yaobj : 苦命:學弟,快逃啊! 06/24 09:50
a81255316 : Lacob鬧夠了沒 小丑一個還要亂 06/24 09:50
jason911152 : 選人不是總教練也會在喔? 06/24 09:50
onionandy : kerr不開掉還想選天賦型的啊 不怕又被搞 06/24 09:50
BusterPosey : Lacob又發病了 06/24 09:50
a10141013 : 勇士的養成史 還是選即戰力比較穩 06/24 09:51
guezt : Kerr的容錯耐心太低很難養需要經驗的新人 06/24 09:51
Chanlin01 : 要選誰選秀前就該決定了吧 當天還在吵架也太神人 06/24 09:51
ayubabbit : 沒有選一個矮後衛已經給你面子了 06/24 09:51
hdie : 沒關係啦反正選誰Kerr都不會用 06/24 09:51
ayubabbit : 勇士現在湊得齊先發五人嗎 06/24 09:52
jorden : Ament就掉下來阿 剛好在勇士面前阿 XDDDDDD 06/24 09:52
Jcghost : 掯選Mara你會完蛋了還好沒選 06/24 09:52
yaobj : 超級選秀日NBA 版 XD 06/24 09:52
jzbobby : 就炒小鄧里維呀?還要鄉民教 06/24 09:52
kiolp : Lacob只選天賦 06/24 09:52
kkk900100 : 其實選誰都沒差 明年繼續附加賽 06/24 09:52
ayubabbit : 之前好像看誰說 勇士鋒線只剩善導寺 06/24 09:53
axi : 不是選前都決定好選誰了 難道是有前段掉下來想選? 06/24 09:53
harryron9 : 沒事 這兩隻在我大Kerr面前都一樣 06/24 09:53
saya2185 : 老闆不懂裝懂 06/24 09:53
Cishang : 勇士老闆又來啊... 06/24 09:53
Jcghost : 老闆之前選智將不是嗎? 06/24 09:53
sowhat32 : 我猜原本是要選BB 結果BB被選走 分歧就出現了 06/24 09:54
kiwi0427 : 勇士老闆就是Wiseman 跟JK悲劇的始作俑者... 06/24 09:54
joexnozomi : 雷霆感謝你 06/24 09:54
toto831206 : BOB Myers 真屌 享受勇士王朝 躲過末日 20還撈到一 06/24 09:54
toto831206 : 冠 06/24 09:54
rayarising : 笑死 怎麼不找科學家一起吵 06/24 09:55
TheoEpstein : XDD 06/24 09:55
qq8566 : 反正都在柯爾的冰箱裡面 沒差吧 06/24 09:55
Farid : 這證明能終身勇士多可貴 06/24 09:55
anfernee001 : 選MARA KERR又不會用 06/24 09:56
charmingpink: 太高的 有天賦的 太年輕的 柯學家會放冰箱 06/24 09:56
k102asdf : 炒什麼炒 科學家冰起來 06/24 09:56
bbo40453 : 這次是誰決定的 06/24 09:56
fack3170 : 開除啊 06/24 09:57
brian040818 : 天什麼賦 你柯會養嗎 06/24 09:57
chenborruey : 老闆真的不要插手太多 06/24 09:57
MoWilliams : 反正柯學家都不會用 06/24 09:57
howchen3814 : 反觀尼克老闆 06/24 09:57
Derricklin21: 選Mara 勇士陣容沒畫面啊 問10個人有9個都會覺得Ya 06/24 09:57
Derricklin21: le合理 06/24 09:57
sc79129 : 水啦,吵起來吵起來 06/24 09:57
caten : 新來的,這個苦命牌記得戴好 06/24 09:57
edwinrw : 老闆又來亂 06/24 09:57
Derricklin21: *Yaxel 06/24 09:57
h321123aa : mara怎麼看都不適合現在的勇士,反而這個鋒線用想的 06/24 09:57
MoWilliams : 這選來高機率只是幫Curry撿子彈而已 06/24 09:57
h321123aa : 都知道適配性高,是在…… 06/24 09:57
Sc30Fmvp : 真的老闆你別鬧了 阿門特要練多久 06/24 09:58
wuklean : 當然是老闆最終決定阿 老闆要嘛不吵 要吵就不可能輸 06/24 09:58
Sc30Fmvp : 誰知道 上面那篇勇士選到YAXEL的一堆外人不看好 06/24 09:58
onionandy : 智將的是少來怪老闆啦 那年選秀勇士唯一可以罵的 06/24 09:58
waterfall : 選了不要頂多交易掉,今年新秀賣相都不錯 06/24 09:58
Sc30Fmvp : 也沒看到建議換選誰的 06/24 09:58
onionandy : 就是沒有抽到狀元不能選AE 不然榜眼你要向下換 06/24 09:59
berry5277 : 何意味?不然另一個選項是誰 06/24 09:59
onionandy : 還沒啥人理 難道那年會選球三? 扯#12哈利也是馬後炮 06/24 09:59
dog29635841 : 老闆別再亂了 從智將一路搞到現在 06/24 10:00
xo1100 : 有智將前例還學不乖啊 06/24 10:01
momo3921d : 這位新秀心裡頓感不妙 06/24 10:01
harrybbs : 勇士日常 06/24 10:01
freezeshot : Kerr :選誰都一樣,守開特力 06/24 10:01
sowhat32 : 老闆應該是想要ament啦 應該不會是mara 他一直想找 06/24 10:02
sowhat32 : 咖哩的接班人啊 ament比較有想像空間 06/24 10:02
ayubabbit : 老闆:樂透遷不就是要抽樂透嗎 我來選個最有未來感的 06/24 10:02
skgame1102 : 小智苦命不就老闆指定的 kerr想要哈利wagner 結果? 06/24 10:02
ayubabbit : 他哪是在找咖哩接班人 他是在LBJ 06/24 10:02
gn01370926 : 有差嗎?還不是會被科學家冰 06/24 10:03
ayubabbit : 找 06/24 10:03
www90173 : 別鬧了 2+7+14: 06/24 10:03
waterfall : 勇士就是重建跟奪冠在拉扯,會吵起來很合理 06/24 10:04
hupshahu : 苦命2.0 06/24 10:04
waterfall : 關鍵是你的教練就不是個能帶重建隊伍的,就別來亂 06/24 10:04
waterfall : 了 06/24 10:04
waterfall : 本來就是該選能樂透的,偏偏勇士自以為還能奪冠 06/24 10:05
onionandy : 所以kerr就馬後炮啊 你手上榜眼簽然後然後爆炸了 06/24 10:05
onionandy : 才說當年想選哈利 但哈利#12耶 06/24 10:06
waterfall : 勇士應該還是會不上不下好幾年 06/24 10:06
onionandy : 瓦格納也是 魔術給僅次於板橋羅的控球時間在練 06/24 10:06
ayubabbit : 當年印象勇士有嘗試想交易掉榜眼 但是交易不掉 06/24 10:06
onionandy : 看人家養出來才在馬後炮 06/24 10:06
SKYHas : 老闆確實別插手好 06/24 10:06
waterfall : 哈利也是11-15該做的最佳選擇 06/24 10:07
onionandy : 去扯球三也就算了 扯哈利 06/24 10:07
onionandy : 想選天賦也不算錯啦 先把kerr給開了再選 06/24 10:08
kaiDX : 勇士日常 06/24 10:08
lao7796325 : 老闆又在搞他就覺得他能用投資矽谷那套來搞 06/24 10:08
ayubabbit : 老闆就不想背鍋啊 不然選個聽話的教練就好 06/24 10:09
charmingpink: 選哈利不就馬後炮 跟當年選喬丹一樣 06/24 10:09
conway22 : Ament 天賦比苦命低,raw 的程度還一樣,老闆如果還 06/24 10:09
conway22 : 想選,那他真的瘋了 06/24 10:09
kaede0711 : 拉克布又發作了 06/24 10:09
onionandy : 智將的事還不是有人拿kerr的馬後炮要讓老闆背鍋 06/24 10:09
ayubabbit : 榜眼選喬丹哪裡馬後炮 06/24 10:09
kaede0711 : 既要又要 明明人事權在他手上還想甩鍋 06/24 10:10
magamanzero : 其實選誰都依樣拉這局我挺老闆... 06/24 10:11
ayubabbit : 確實 選誰大概都差不多 06/24 10:11
magamanzero : 接下來就是陪打等退休環節 選誰有差嗎... 06/24 10:11
gn02587367 : 球隊老闆外行人插手都沒好下場 選秀要交給專業的 06/24 10:11
Rush0406 : 勇士那屆本來有要選球三啊 都有人爆料了 就是最後又 06/24 10:12
Rush0406 : 選回智將 06/24 10:12
acolam : 老闆閉嘴別搞事 06/24 10:13
charmingpink: 不是一堆人罵拓荒者選個路人錯過神 在那邊馬後炮 06/24 10:14
ayubabbit : 拓荒者選那個就大學有大傷過 06/24 10:14
Beltran : 但其實選誰都是附加賽那邊也沒差 06/24 10:15
ayubabbit : 進聯盟好像沒多久就躺了 06/24 10:15
onionandy : 拿喬丹來比喻不好啦 要比應該是馬後炮說不該選 06/24 10:15
onionandy : Fultz或球哥 想要選米邱 06/24 10:15
cj0920 : 怎麼不交易出去呢 不是還有幾個老將很想要嗎 06/24 10:16
Strasburg : 我的球隊難道怎麼組不該我決定嗎? 06/24 10:16
kiddgogogo : Kerr都續約了,選高天賦有個屁用,最後還不是爛在手上 06/24 10:16
ayubabbit : 是可以啊 不要續約kerr就好 06/24 10:16
magamanzero : 選秀就選機體好的 勇士那問題是ker不喜歡又不賣 06/24 10:17
skygray2 : 老闆很愛亂 06/24 10:17
magamanzero : 製醬是這樣 苦命就更明顯 你家教練不喜歡就該出清 06/24 10:17
Rhiner18 : 超過6-7的科學家不會用啦 06/24 10:18
otsuka123 : kerr只要拼圖 潛力太強真的沒用 06/24 10:18
ayubabbit : 以季末的說法是管理層希望kerr留下來的樣子 06/24 10:18
hbk4ever : 勇士老闆的眼光真的出了名爛別在亂了 06/24 10:19
cj0920 : 這屆不是很多小個子砍將或射手 怎麼硬要選這麼高的 06/24 10:20
ayubabbit : 勇士缺鋒線吧 聽說只剩santos還站著 06/24 10:20
Oskar : Kerr : 選哪個有差嗎?(挖鼻 =.,= 06/24 10:21
BobRay : 都幾年了還不懂你家教練那副鬼德性 06/24 10:21
onionandy : 勇士矮人陣都被爆破了還不選個正常鋒線 06/24 10:21
HSKAO : 下個苦命家? XD 06/24 10:22
onionandy : 不過矮人陣的問題嘴綠也要負責啦 他那進攻卡四號 06/24 10:22
onionandy : 導致普通的藍領中鋒勇士沒法用 06/24 10:22
AxelGod : 老闆開搞 老闆愛的選秀 結果擺那 還想繼續惡搞 06/24 10:23
brightest : 老闆自己當gm不會 06/24 10:23
cychi : 笑死 這也要吵 06/24 10:23
aa01081008tw: 這隊奪冠雖然沒望了..但真的很歡樂XDD 06/24 10:23
SmallGG3cm : 等李維有幾冠?敢跟老闆吵什麼意思 06/24 10:24
cmpunk566 : 玩功勳籃球選誰都一樣啊新人都是先冰再說 06/24 10:24
asd8604 : 給個懶人包:選苦命那年團隊建議選F.Wagner,選智 06/24 10:25
asd8604 : 將那年團隊想要Lamelo,公牛也想要用四號簽(Patri 06/24 10:25
asd8604 : ck Williams)跟Wendell Carter 換榜眼籤 06/24 10:25
asd8604 :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06/24 10:26
arubis : 看戲 06/24 10:27
ISCREDIBLE : 老闆自己下來當總教練不就好了 06/24 10:27
cloudyst : 老闆一直在錯誤的路上 06/24 10:27
nnn820328 : 所以老闆要哪個 06/24 10:28
chihlanren : 勇士老闆選的真的都在搞 別鬧了 06/24 10:29
CsvsLinginoo: 笑死 會賺錢跟會經營球隊兩回事 自己插手苦命那幾 06/24 10:30
CsvsLinginoo: 年的選秀與交易 後咖喱時代搞成這樣 某部分也是拉 06/24 10:30
CsvsLinginoo: 科布自己造成的 06/24 10:30
morgan77123 : 老闆以前的選擇...智將 苦命... 06/24 10:30
magamanzero : 說實在的四罐老闆功勞至少50% 他算很會經營了 06/24 10:32
Puye : = = 選秀前就該有共識吧 06/24 10:33
chinhan1216 : 老闆不要再插手了 06/24 10:36
kaiyu1 : 比較好又怎樣,他是老闆欸,gm也是打工仔而已,苦 06/24 10:36
kaiyu1 : 命的打工仔是可以換的 06/24 10:36
ppbro : 要留kerr就用kerr能用的吧 顆顆 06/24 10:36
ricky469rick: 老闆這麼聰明幹嘛還要請總管 06/24 10:37
magamanzero : 不能用也沒差這兩年陪打 苦的是被選到的人 06/24 10:37
ooxxman : 勇士老闆真的很愛管, 06/24 10:38
ghostxx : 四冠管理層功勞最大的叫logo man 06/24 10:39
ChamPion3 : cc想必這次沒老闆選的 應該要發達了吧 06/24 10:39
featherable : 沒差吧 選誰不都是冰起來 06/24 10:40
lmf770410 : 反正都是Kuminga 06/24 10:41
k102asdf : 科學家:是在爭什麼 欠冰? 06/24 10:41
gn02587367 : 確實 logo man離開後勇士的眼光整個烙賽 06/24 10:41
ayubabbit : logo man根本像是開天眼一樣 好像只有灰熊救不起 06/24 10:42
tatata : 選個放冰箱的幹嘛假裝認真 06/24 10:42
ayubabbit : 真正的墳場 06/24 10:42
B9907143 : Curry出來講幾句又會被黑粉說咖GM 06/24 10:42
woaifafewen : 苦命跟智將誰選的 06/24 10:43
B9907143 : 不講又說甩手不沾真難伺候 06/24 10:43
magamanzero : 說真的 苦命還真沒選錯 那是ker問題... 06/24 10:43
a11011788 : 笑死這也能吵 沒有先開會討論? 06/24 10:44
magamanzero : 人家到老鷹搶下東區對尼克唯一的兩勝 06/24 10:44
tsai529 : 不要吵了 你們有先問過科學家嗎 06/24 10:45
ayubabbit : 科學家:我就在旁邊看你們吵(微笑 06/24 10:47
Sc30Fmvp : 結果看影片 哪有在吵架XD 06/24 10:47
QVQ9487 : 老闆你還是閉嘴的好 糟蹋苦命又糟蹋Curry最後的巔 06/24 10:49
QVQ9487 : 峰 06/24 10:49
BusterPosey : 最後選Yaxel應該是老闆妥協了? 06/24 10:50
micbrimac : 老闆之前選了智將XDDD 06/24 10:51
micbrimac : 苦命算是選錯吧 後面順位有幾個更好的 06/24 10:52
micbrimac : 苦命到了老鷹 也是跟在勇士定位差不多 06/24 10:52
micbrimac : 就不是先發等級的料 06/24 10:52
QVQ9487 : 更不用說智將那年 早點包一包 換個頂級2當家後面這 06/24 10:53
QVQ9487 : 幾年根本不會為這麼多鬧劇 就是老闆既要又要 搞得 06/24 10:53
QVQ9487 : 球星浪費最後的巔峰在陪公子打球 06/24 10:53
ksk0516 : 恐怖情人好了啦! 06/24 10:53
ayubabbit : 幾年前的Sarr就很聰明 直接說我不想去老鷹 06/24 10:53
ayubabbit : 去巫師多開心 06/24 10:54
ken720331 : 勇士最大的亂源不就老闆嘛 06/24 10:54
ayubabbit : 老鷹自選的苦命也是養不起 06/24 10:54
CjackC : 勇士跟湖人差不多 06/24 10:55
sowhat32 : 最大亂源老闆跟Kerr都有份吧 老闆愛高天賦 Kerr不 06/24 10:56
sowhat32 : 會養高天賦 這兩人在養成路線上根本就不該湊在一起 06/24 10:56
benboy : 聽總管的吧 不然就fire 06/24 10:57
wiwyman : Kerr:我有說我要用嗎? 06/24 10:58
micbrimac : 科爾算是不會養低地板的 之前普爾也是養得很好吧 06/24 11:00
lanchenchen : 我有看到這一幕,想說都要選了還要吵,事前溝通有 06/24 11:01
lanchenchen : 沒有那麼爛 06/24 11:01
BusterPosey : 臨時起意的吧 看到某個掉下來了 老闆就發作了 06/24 11:03
QVQ9487 : 老闆肯定是最大 雙時間軸薪資爆炸那時老將又34,35 06/24 11:08
QVQ9487 : 了衛冕失敗就該當機立斷 Kerr只是對苦命比較雙標 06/24 11:08
capsspac : 選進來被科學家冰鎮嗎 06/24 11:08
hcwang1126 : 這隻不錯啊 06/24 11:08
onionandy : 苦命哪算選錯 後面除了魔術砸跟板橋羅差不多的養成 06/24 11:13
onionandy : 成本的瓦格納之外 也就神棍TM3之類的比較好 但他們 06/24 11:13
onionandy : 順位比木笛還後面好嗎 06/24 11:13
ilikeroc : 其實老闆的眼光是對的吧 但底下的人意見都跟他不同 06/24 11:14
BusterPosey : 有...對嗎? 06/24 11:16
Beakidd : X的,老闆果然插手管事 06/24 11:19
samsam80821 : 過往來說 老闆只要插手都沒好事情 老闆付錢就好 06/24 11:19
samsam80821 : 你老闆真的要決定 別人當然擋不了你 06/24 11:20
ayubabbit : 苦命是真的還行 去老鷹比它們自選還好用 06/24 11:20
onionandy : 22年冠軍時普洱是主力啊 真的選球三進來搶球誰又能 06/24 11:20
onionandy : 保證普洱不會被壓縮到 而且當年勇士就是超級缺內線 06/24 11:20
samsam80821 : 選了下面不喜歡的 又要逼他們用 06/24 11:20
ayubabbit : 穆迪也還可以 真的爛的就製醬 06/24 11:20
julian42 : 選高天賦沒錯啊 反正這群老人現在也拚不出什麼成績 06/24 11:21
julian42 : 了 不用管科爾用不用 06/24 11:21
onionandy : 更別說馬後炮順位更後面的哈利 智將怪老闆真沒道理 06/24 11:21
onionandy : 本來就很難去挑別人 如果勇士是拿狀元沒選AE再來 06/24 11:21
onionandy : 罵還有道理點 06/24 11:21
ayubabbit : 當年老闆就是這樣想啊 沒想到這群老人夠爭氣 06/24 11:21
samsam80821 : 不然你就把下面的人開掉 不然到時候又要在那邊處理 06/24 11:22
samsam80821 : 爛戲碼 06/24 11:22
jackjoke2007: 沒差 Kerr 都不會用 06/24 11:23
ayubabbit : 這2+7+14 湊起來大概都不會有一冠 06/24 11:23
evan000000 : 又來了 06/24 11:24
JKjohnwick : 反正kerr都不用,只是一個選秀棋子 06/24 11:26
watwmark : 勇士老闆還沒學乖阿 一個苦命鬧那麼久馬上忘了? 06/24 11:28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