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ANON231 : 果然選密西根06/24 09:00
推 amdvega : 靜動態都超好 衝到第九06/24 09:00
推 tsai529 : 教練選自己人06/24 09:01
推 ClownT : 來嘍 跳選 06/24 09:01
推 DKcanyon : 選自己人06/24 09:01
推 ripmelo : 這隻算爆冷了嗎06/24 09:01
→ amdvega : 沒想到最後反超兩個隊友 06/24 09:01
推 doyeewuer : 還以為會解壓縮再選06/24 09:01
推 andy055097 : 選得好06/24 09:01
推 marcoho21 : 我雷被攔路,哭06/24 09:01
推 QVQ9487 : ??06/24 09:01
推 ijk77692 : 爆冷 06/24 09:01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4/2026 09:01:46
推 rawgx79 : 原來是這樣 06/24 09:01
推 JAvLEMcGeE : 果然跳選,機體條件太好 06/24 09:01
推 joexnozomi : 目前唯一爆冷 06/24 09:01
→ ADavisBest : 馬的愛攔鬼== 06/24 09:01
→ EZ78 : 前伊利諾 06/24 09:02
推 waderu : 教練自己的眼光,應該不會差 06/24 09:02
推 liefuchen : 選得好啊 比Burries期待值高多了 06/24 09:02
→ amdvega : 身高臂展好 250磅還有超棒體能 衝上來可想而知 06/24 09:02
推 gargoyles : 沒四大控就選機體強的 合理 06/24 09:02
推 light61010 : 控球怎摸辦 06/24 09:02
推 ginopun10477: KI 自己處理 06/24 09:03
推 howbinlau : 教練覺得好用繼續用 06/24 09:03
→ xo45527788 : 缺控不選控 06/24 09:03
推 MFFL : 師徒籃球 06/24 09:03
→ yoyonigo : 加福跟PJW哪位會被交易呢 06/24 09:03
推 h321123aa : 那這樣小犢內線一定走一個了 06/24 09:03
推 lalacoco : 控球就用自己隊的就好了 那個11號誰很強 06/24 09:04
推 xyz40273xyz : 這種選法算是NBA校長嗎 選自己人 06/24 09:04
→ Royalweger : PJ和Gafford都會賣,已經圍繞旗子建隊了 06/24 09:04
推 tomlee1130 : 果然被注意到了 06/24 09:04
推 Doncic77loda: 應該要往下交易再選 06/24 09:05
推 lmf770410 : 反正湖人最近對Gafford有興趣 06/24 09:05
推 ClownT : 算跳選 但也沒到不合理 06/24 09:05
→ shizukun0103: 不意外 教練都來了 06/24 09:06
推 etim51893 : morez很可以啊 不過代表小牛可能要走一個內線或鋒 06/24 09:06
→ etim51893 : 線了 06/24 09:06
→ yoyonigo : 是說 加上阿旗 這組新鋒線組合有點變態 06/24 09:06
推 earldunn : 教練需要一個絕對支持自己的人,球員需要懂自己的人 06/24 09:06
→ tatata : 至少確定教練會用 06/24 09:06
→ shizukun0103: Gafford 應該要拿去賣了 06/24 09:06
推 ADavisBest : 往下交易雷或黃蜂就攔走了還換個屁 06/24 09:06
→ yoyonigo : 忘了說:防守 06/24 09:06
推 Doncic77loda: 旗+這隻 再交易一個好後衛 就不錯了 06/24 09:07
→ Royalweger : 湖人連薪資包都沒有,近期跟湖人交易可能會惹一身腥 06/24 09:07
→ tatata : Ujiri很認真在清理舊將啊 之後應該有動作 06/24 09:07
推 FAYeeeeeeee : 攔截雷霆 06/24 09:07
推 tsai57 : 感覺PJW跟Garfford都會走了 06/24 09:08
推 whitehumor : 這個體測驚人 大學端也展現出體能 老實說一直不覺 06/24 09:08
→ whitehumor : 得他比Caleb差 06/24 09:08
推 edwinrw : 哇 提早一些 06/24 09:08
→ tsai57 : *Gafford 06/24 09:08
→ whitehumor : 現在就好奇誰會拿Amenr? 06/24 09:08
→ rb79 : 畢竟很多球員都是當時配合77需求找的 現在驅動換了 06/24 09:08
推 kkoejeo : 咦 06/24 09:09
推 no54615mju : 很喜歡PJW 可惜 06/24 09:09
推 tatata : 小獨沒有77持球大核了 功能單一的都很清掉吧 06/24 09:09
推 sam105251 : 這樣至少ki 會留著了 06/24 09:10
推 kiolp : 控球那就給ki 06/24 09:10
推 tsai57 : 看看之後小犢能不能變成之前暴龍那樣的長手體能怪部 06/24 09:11
→ tsai57 : 隊了 06/24 09:11
→ tatata : 至少目前鋒線看起來很勇猛 06/24 09:12
推 Doncic77loda: 後為有機會搞來philon嗎 06/24 09:13
推 ripmelo : 這隻也是長手怪嗎 06/24 09:13
推 m40102 : 湖人怎麼可能沒薪資包?不差包的banderbilt 加一個 06/24 09:13
→ m40102 : DK就可以湊得出來 問題是沒人答應而已 06/24 09:13
推 jww : PJW/Gafford/KT都不符合時間線,三個加起來也該有 06/24 09:14
→ jww : 個三張首輪 06/24 09:14
→ Royalweger : 范德彪還有1+1清薪資都做不到,小犢也不缺鋒線 06/24 09:16
推 hansingi : 這三位應該不到三首輪吧 06/24 09:17
→ Royalweger : DK在湖手裡爛掉,湖人出兩張首輪才有討論空間 06/24 09:17
推 whj0530 : 這三位怎麼可能三首輪 06/24 09:17
推 jww : Vendy本身就是負一首輪,湖人根本沒有資產換Gaffor 06/24 09:18
→ jww : d,湖人連今年只能出三首輪 06/24 09:18
→ Kidd0502 : 湖人那爛約誰要 06/24 09:24
推 kx7613120 : 不算爆冷 本來就預測10-12 06/24 09:26
推 l5i9hbba : KT就不可能有首輪了吧 還三首輪 06/24 09:29
推 kingianlin : 有點意外 但還算喜歡 06/24 09:30
→ kingianlin : 畢竟四大控沒人掉下來 06/24 09:30
推 happy0394 : 愛將當然留給自己用 06/24 09:41
推 CDIAMOND : 愛了愛了 06/24 09:51
推 WeiTitan : 尼克的三首輪可能有機會 差低 06/24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