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lownT : Boooooozer 06/24 07:34
推 Dong02 : 巫師有可能選booo嗎 06/24 07:34
推 sustainer123: AJD DP BOO 06/24 07:36
→ Chanlin01 : 破船會選a咖夫 06/24 07:36
→ vltw5v : 哦哦哦今天選秀哦 06/24 07:36
推 a8323522 : 1-7感覺變化不大 06/24 07:39
推 julian42 : 要選兩天喔? 06/24 07:39
→ julian42 : 會有交易嗎 06/24 07:40
推 AtDe : Boo - 06/24 07:40
→ interactive : 雷霆還有12和17 06/24 07:41
→ mose56789 : 現在二輪會在第二天才選 不然會太忙 06/24 07:42
推 a8323522 : 看看雷霆會不會跟小牛交易了 06/24 07:42
→ s999132 : boo可能當狀元吧 06/24 07:45
推 Ayowaya : boo要boo信 06/24 07:48
推 yeustream : 喔喔喔!!!要開始啦!! 06/24 07:49
推 HellFly : Booo 06/24 07:50
推 sycheng : hami 有嗎 06/24 07:51
→ rainbowcrash: 我船能撿漏嗎QQ 06/24 07:52
推 CDIAMOND : Booo選不可 06/24 07:55
→ zzahoward : Boo可能 絕對Booo可能 06/24 07:55
推 coyoteY : 非BOO不可 06/24 07:57
推 cdpicker : 關注重點 Mores Johnson 06/24 07:58
→ cdpicker : 看有誰會跳選和往上交易 06/24 07:59
推 elone : League pass 有播嗎 06/24 07:59
推 Avvenire : 有 06/24 08:00
推 louis61230 : LP要怎麼點啊 06/24 08:00
推 sponge88 : 開始了,大家坐穩啦。 06/24 08:00
推 super009 : Booooo是狀元 06/24 08:01
推 ginopun10477: 緯來有播 06/24 08:01
推 Roken241225 : Hami可以看嗎 06/24 08:01
推 Avvenire : LP打開就有連結了 06/24 08:01
推 dwiee : boo可能 boo可能 06/24 08:02
推 elone : LP找不到連結慘 06/24 08:03
推 sana113821 : 希望來個大腸面 06/24 08:04
推 CA7KL42 : 爵士會選boozer吧 06/24 08:04
→ PoYufish : 愛爾達有嗎? 06/24 08:05
推 shizukun0103: 前面誰不按牌理出牌 後面就很刺激了 06/24 08:06
推 HotShotBB : Booooo 06/24 08:06
推 brasscity : LP可以看 正在看 Hami沒版權 06/24 08:06
推 super009 : Booo的顏質其實滿高的 06/24 08:06
推 lmf770410 : AJD Booooo DP 06/24 08:07
推 zerox12345 : 愛爾達2台沒有播耶 06/24 08:07
推 sana113821 : 找不到LP哪裡點 06/24 08:07
推 fuym : 休賽季的Lp要付費的嗎? 06/24 08:07
推 lavine0639 : 奇才會選誰呢 06/24 08:08
推 wssxxx : 愛爾達有呀 06/24 08:08
推 Playonenight: 哇 我好意外呀 好意外~ 06/24 08:08
推 zames60807 : LP去右下角discover,然後有live 選項可以點 06/24 08:08
推 Toy17 : 應該boooooooo會是狀元吧 06/24 08:08
推 kevin1018 : Hami沒有嗎 06/24 08:08
推 LCHLCAP15 : 愛爾達是在第幾台啊 06/24 08:08
推 nate567 : Ajd do booo 06/24 08:08
推 f77928 : 四皇閉著眼睛選都不會錯 06/24 08:08
推 chirssu : LP正在看 06/24 08:09
推 ogre926 : 希望巫師選DP 06/24 08:09
→ PoYufish : Hami 沒得看真的是法克欸 06/24 08:09
→ bm1041644 : LP夏聯後才算下一季 06/24 08:09
推 jacky3838 : 四皇 06/24 08:09
→ a9564208 : Boozer狀元他爸會什麼反應? 06/24 08:09
推 yoyonigo : 是說 緯來appp只能用手機看 沒電視版跟投屏功能真的 06/24 08:09
→ yoyonigo : 好不方便 06/24 08:09
推 mashiroro : O出來吧 06/24 08:10
推 sana113821 : 感謝 06/24 08:10
推 yoiverson : Hami 沒版權真的是謝謝欸 06/24 08:10
推 RisingTackle: 背號該讓出來了!! 06/24 08:10
推 O10lOl01O : AJD 果然毫無懸念 06/24 08:11
→ sana113821 : 小布滿帥的 06/24 08:11
→ yoyonigo : 久違的打開LP XD 06/24 08:11
推 TheoEpstein : AJD 06/24 08:11
推 elone : 看到了 AJD 06/24 08:11
→ yoyonigo : 欸 居然是他!(棒讀 06/24 08:11
推 sponge88 : AJD狀元 06/24 08:11
推 chirssu : adj 06/24 08:11
推 HotShotBB : #1 AJD 06/24 08:11
推 bm1041644 : 挖怎麼不是不色 06/24 08:11
推 f77928 : 沒懸念 06/24 08:11
推 cowcow01 : 毫無意外 06/24 08:11
推 matico : 不意外 06/24 08:11
推 HellFly : AJD 06/24 08:11
→ sana113821 : 選他之後 背號之爭要開始了嗎 06/24 08:11
→ mashiroro : 還是敵般薩 06/24 08:11
推 otsuka123 : 毫無疑問 超巨預約 06/24 08:11
推 Kdurantgg : 毫無懸念 06/24 08:11
推 kingianlin : 不意外 第二順位會是誰 06/24 08:11
推 KBBEN21 : AJD 06/24 08:11
推 CA7KL42 : AJD 狀元 06/24 08:12
推 Parsons25 : 水管上面就有了 06/24 08:12
推 lavine0639 : 奇才起飛 06/24 08:12
推 a1102311 : 羊羊 背號吐出來 06/24 08:12
推 justin0416 : 現在Shams沒在爆料了喔? 06/24 08:12
推 ginopun10477: 頭髮一大包 帽子戴不進去 06/24 08:12
→ f77928 : 爵士應該要選Boooooo了吧 06/24 08:12
推 Nobodyesi : 背號之爭要來了嗎 06/24 08:12
→ super009 : 面相大師可以開始分析高不高興了 06/24 08:12
推 jacky3838 : AJD 06/24 08:12
→ mark30204 : 爵士會放槍嗎 06/24 08:12
→ jacky3838 : 毫不意外XD 06/24 08:12
推 L1ON : booooo可不選 06/24 08:12
→ wuklean : AJD 06/24 08:12
推 xyz30317 : 背號之爭 06/24 08:12
推 recky04 : 之前緯來app用 airplay可以投到電視啦 06/24 08:13
→ HotShotBB : 爵士來了 會不會選boooooo呢 06/24 08:13
推 Sam30526 : 灰熊:(抖 06/24 08:13
推 cowcow01 : 爵士二選一都不算放槍吧 06/24 08:13
推 yoyonigo : 大一打出來的成績還是比DP有料多了 撼動不了 06/24 08:13
推 willy911006 : BOOO 我熊 06/24 08:14
推 s310213 : boo二選擇吧 06/24 08:14
→ super009 : 爵士不選Boo怎麼對得起Booooo 06/24 08:14
推 ppabner : 希望爵士選Boozer 06/24 08:14
推 jacky3838 : 爵士別鬧 06/24 08:14
推 lion01123 : 爵士會選誰呢?XDDD 06/24 08:14
推 sana113821 : boo可能boo選吧 06/24 08:14
推 motor5808 : 皮特森 06/24 08:14
推 zsp9081a : dp吧? 要賭就賭未來 06/24 08:15
推 Avvenire : 爵士Boooo可能Boooo選Boooo的吧 06/24 08:15
推 lowl99 : 姐姐怎麼有一個長的很像AJD 06/24 08:15
推 mashiroro : AJD:禮貌呢 06/24 08:15
推 LoMing1021 : Shams在準備等等可能會有的交易吧 06/24 08:15
推 ginopun10477: 我爵來了 06/24 08:15
推 s1060377 : hami怎麼都是棒球 說好的nba年 06/24 08:16

推 fat980 : 爵士應該是缺皮特森這種 06/24 08:16
→ m40102 : 愛爾達二台我是用MOD看的 06/24 08:16
推 Beltran : 爵士八成還是DP 06/24 08:16
推 TheoEpstein : 來了 06/24 08:16
推 otsuka123 : dp就米丘啊 06/24 08:17
→ fat980 : 不然4/5號有點多 06/24 08:17
推 RisingTackle: boo... DP! 06/24 08:17
推 L1ON : nba休賽季阿不然 06/24 08:17
→ TheoEpstein : 爵士選DP 06/24 08:17
推 O10lOl01O : ---------------DP 06/24 08:17
→ ginopun10477: 7777777777 06/24 08:17
推 Sam30526 : 不意外 06/24 08:17
推 sponge88 : DP 06/24 08:17
→ L1ON : DP 06/24 08:17
推 ppabner : Booooooooooo 06/24 08:17
推 Xenovia : Boozer來我熊吧 06/24 08:17
推 yoyonigo : 居然!(棒讀 06/24 08:17
推 chenliu0716 : 滴批 06/24 08:17
推 chirssu : dp 06/24 08:17
推 vvvv0o0vvvv : 老爸保Boooo住 06/24 08:17
推 HellFly : 都沒意外 06/24 08:17
推 mashiroro : 皮皮不意外 06/24 08:17
推 f77928 : Boooooo 06/24 08:17
推 jacky3838 : BOO可能吧 06/24 08:17
→ otsuka123 : boooo 天花板太低 06/24 08:17
推 CA7KL42 : DP第二 06/24 08:18
推 sana113821 : boooo 持續下探中 06/24 08:18
→ yoyonigo : 後面兩個順位可以直接宣布了XD 06/24 08:18
推 super009 : Boooo會掉到第4吧吧吧 06/24 08:18
→ O10lOl01O : 可以快轉到第四了 全世界都知道第三會選誰= = 06/24 08:18
→ L1ON : boooooo 06/24 08:18
推 AtDe : 五順位開始才有變化 06/24 08:18
→ Chanlin01 : 1-4都無懸念吧 看#5開始 06/24 08:18
推 fat980 : 灰熊剛好沒有4/5號比較好的 06/24 08:18
→ yoyonigo : Cam怎麼變下探了…. 06/24 08:19
→ jacky3838 : 痛痛人 06/24 08:19
推 yosukek : booo可能 06/24 08:19
推 s91720 : Boozer快來我熊RRR 06/24 08:19
推 otsuka123 : boo爸在牛風評不好 06/24 08:19
推 sponge88 : 我想快轉到五 06/24 08:19
→ Chanlin01 : 快轉 06/24 08:20
推 zsp9081a : 前四基本都這樣吧,不太可能變動 06/24 08:20
→ mightshowgun: 沒人要cb 不對吧 06/24 08:20
推 rainbowcrash: #4可能還有一丟丟玄念吧, 06/24 08:20
→ zsp9081a : 風評在實力面前( 06/24 08:20
推 finzaghi : boooo 06/24 08:20
推 CA7KL42 : boo去公牛也不錯 穿老爸背號 06/24 08:21
→ Chanlin01 : 公牛會不選CW? 那破船要撿了喔 06/24 08:21
推 js2937 : 這次是Jake FIscher在偷跑 06/24 08:21
推 xyz30317 : Boooo可能掉下去吧 06/24 08:21
推 TheoEpstein : SHAMS突然出現在畫面上ww 06/24 08:21
推 Sam30526 : 會不會球隊秒選,結果台上在托台錢XD 06/24 08:21
→ sana113821 : 交易來一下啊 刺激一點 06/24 08:21
推 HelloBonj0ur: BOOOO不可能不是第三順位吧 06/24 08:21
推 jacky3838 : BOOO 06/24 08:21
推 zsp9081a : 阿銀等下是不是要跳舞拖下時間 06/24 08:22
推 onepiecefan : 拖時間正常吧 06/24 08:22
→ Chanlin01 : 太能水時間了吧 06/24 08:22
推 islandant : CB不可能掉下去啦 06/24 08:22
→ bairn : BOOO可能會發生嗎 06/24 08:22
推 BusterPosey : 忘恩BOOOOOO義 06/24 08:22
推 cowcow01 : BOO意外 06/24 08:22
→ xyz30317 : 找啦啦隊撐一下場面啊 阿銀真不懂行銷 06/24 08:22
→ TheoEpstein : Boooooo 06/24 08:22
推 sponge88 : Boozerrrrer 06/24 08:23
推 otsuka123 : 聊天太拖台前 06/24 08:23
推 sana113821 : boo畫面真多 06/24 08:23
→ jacky3838 : BOOO可能是第三順位吧 06/24 08:23
→ TheoEpstein : 灰熊選了Boo 06/24 08:23
推 fat980 : 全部都不意外 06/24 08:23
推 hcwang1126 : Boo可能錯過你 06/24 08:23
推 lsgsl : Booooo可能出意外吧~~ 06/24 08:23
推 matico : boo意外 06/24 08:23
推 QJP05l8 : Boooooozer 06/24 08:23
→ jacky3838 : BOOO 06/24 08:23
→ Chanlin01 : Boooooooooooo意外 06/24 08:23
推 s7131469 : boo 06/24 08:23
推 rainbowcrash: 阿銀要不要上去Cos佛地魔熱熱場 06/24 08:23
推 HellFly : BOOOOO 意外 06/24 08:23
→ bairn : BOOO出意料 06/24 08:24
→ fat980 : 第五開始就變數最多 06/24 08:24
推 mightshowgun: cb 06/24 08:24
推 Notif520 : Booooooooooo意外 06/24 08:24
→ hcwang1126 : 咕嚕 06/24 08:24
推 DLoJCIG : DP不像米丘啊 06/24 08:24
推 ShowOffDerek: Boooooo 06/24 08:24
推 ru0701 : 像媽媽 06/24 08:24
推 Kazmier : 驕傲的老爸 06/24 08:24
→ Chanlin01 : Booooooooo 06/24 08:24
→ sponge88 : 以後推文又要開始Boooo了 =·= 06/24 08:24
→ sana113821 : 我有個NBA探花兒子 06/24 08:24
推 O10lOl01O : 前四順位根本就是在為第五順位暖身而已= = 06/24 08:24
→ otsuka123 : 蠻像的吧 摳鼻加米丘 06/24 08:25
推 BusterPosey : Booooooo錯 06/24 08:25
推 vvvv0o0vvvv : 感覺5開始才有變化 06/24 08:25
推 Wwc0130 : 再Boo 20年 06/24 08:25
推 frank0707 : 眼睛有像爸爸!? 06/24 08:25
→ xkiller1900 : 讓我們直接進入第五(X 06/24 08:25
推 a9527a : Boooooooo 06/24 08:25
→ hcwang1126 : 弟弟身高 06/24 08:25
推 Ayowaya : 怎麼還沒有交易爆出來 06/24 08:25
→ Chanlin01 : 快輪到破船了 06/24 08:25
推 fat980 : 這屆就四皇選誰都不意外,第五開始就要看球隊真正 06/24 08:26
→ fat980 : 需求選秀 06/24 08:26
→ yoyonigo : 第四順位別拖台錢了 全世界都知道結果XD 06/24 08:26
推 cysticercus : 公牛如果選Wagler EZ要發錢 06/24 08:26
推 jacky3838 : 好擠 06/24 08:26
→ fat980 : CB還真的滿像媽媽 06/24 08:27
推 s7131469 : 好慢 06/24 08:27
推 vvvv0o0vvvv : 等等Kuan還會搖頭嗎 06/24 08:27
推 chirssu : boo真帥 06/24 08:27
推 rainbowcrash: 怎麼辦,好想看祖巴換四皇的世界線 06/24 08:27
推 bm1041644 : 都選下去了還搖頭 06/24 08:27
推 charmingpink: 前四跟大家預測的差不多 06/24 08:27
→ benrun : 他後面的弟弟是不同媽媽? 06/24 08:27
推 islandant : 前四順位都不會變啦 06/24 08:27
→ benrun : 怎麼黑這麼多 06/24 08:28
推 fat980 : CB後面那位是他弟弟? 06/24 08:29
推 Kdurantgg : boo這個梗又能玩十年以上了XD 06/24 08:29
推 TheoEpstein : Wilson 06/24 08:29
推 DuoDuokk77 : 前四就這樣 06/24 08:29
推 NetsFan : 下一個就wilson拉 06/24 08:29
→ Chanlin01 : 公牛要選誰 06/24 08:29
推 joyi : boo遺傳大美人媽媽 06/24 08:29
推 chirssu : 不意外 06/24 08:29
推 yoyonigo : 哇 居然是CW (棒讀 06/24 08:29
→ DuoDuokk77 : 選了 06/24 08:29
推 HotShotBB : 前四都沒變 06/24 08:29
推 Notif520 : 暖場節目結束啦 06/24 08:29
推 sponge88 : 好了 熱身完精彩的要開始了 06/24 08:30
→ NetsFan : 重點看快艇 06/24 08:30
推 lovefamily23: 一隊上去 會有限多久要選出來嗎 06/24 08:30
推 HellFly : 哇,竟然是 caleb wilson 06/24 08:30
→ Chanlin01 : 選秀現在才開始喔喔喔 06/24 08:30
推 super009 : 四皇都歸位了 剩七五海 06/24 08:30
推 cysticercus : 好無趣 都沒跳跳人總管 06/24 08:30
推 jacky3838 : 挖 好驚訝 06/24 08:30
→ NetsFan : 誰是四大衛第一人選 06/24 08:30
推 charmingpink: 現在開始不知道大家要選誰了 06/24 08:30
→ yoyonigo : 2026選秀大會正式開始 ( 06/24 08:30
推 hanslins : 快艇選誰才有意外 06/24 08:30
→ TheoEpstein : 音樂放Sirius? 06/24 08:30
推 f77928 : 四皇都穩的 接下來有意思了 06/24 08:30
→ HellFly : 好了,選秀開始了 06/24 08:30
推 kiolp : 真正的側翼海來了 連控球都是高控 06/24 08:30
→ CA7KL42 : 看快艇亂選誰 嘻嘻 06/24 08:30
推 hcwang1126 : NBA球員身高和MLB球速一樣飆 06/24 08:30
推 fat980 : 4年後USA就四皇加旗子打 06/24 08:30
→ Chanlin01 : 謎之破船 要選誰 06/24 08:31
→ HotShotBB : 快艇拿Mara笑死所有人吧 06/24 08:31
→ hanslins : 前四後都有很大風險 06/24 08:31
推 gm79227922 : 7武海首席 06/24 08:31
推 HelloBonj0ur: 快艇選誰都會影響後面的順位了 06/24 08:31
推 tatata : 大亂鬥正式開始 06/24 08:31
推 kayuzzo15135: 有沒有免費的 06/24 08:31
推 mikechang829: 如果Boo當狀元 他爸會爽到尻裁判老二吧 06/24 08:31
推 islandant : 快艇應該拿MBJ? 06/24 08:31
→ cysticercus : 高控只有一個吧 06/24 08:31
推 Playonenight: 公牛加北卡 絕殺了 06/24 08:31
→ HelloBonj0ur: 接下來才是精彩的部分 千萬不要轉台 06/24 08:31
→ hcwang1126 : 公牛 北卡 06/24 08:31
推 O10lOl01O : =================真正選秀會即將開始============= 06/24 08:31
→ hanslins : 四大控有矮的 06/24 08:31
推 gustavolin : 前三都沒有意外 06/24 08:31
→ fat980 : 熟悉USA側翼海 06/24 08:32
推 cowcow01 : 快艇要感謝Zubac 06/24 08:32
推 SlamKai : 溜馬的饋贈 快艇好好把握阿 06/24 08:32
推 Sam30526 : 不是感謝溜馬XD 06/24 08:32
→ Chanlin01 : 我猜a咖夫 06/24 08:32
推 abbei : 祖霸的靈壓QAQ 06/24 08:32
推 lmf770410 : Wilson No.4 不意外 06/24 08:32
推 vvvv0o0vvvv : 播了半小時的預告 終於要進正片了 06/24 08:32
→ yoyonigo : 其實CW的心態很好的 06/24 08:33
→ hcwang1126 : 媽媽的DNA強大 一定是媽媽的孩子 06/24 08:33
→ fat980 : 前面熱身賽,現在才是誰都猜不透選秀 06/24 08:33
推 hanslins : 這個選錯就變黑馬 06/24 08:33
推 ohiyo104 : 是誰呢 06/24 08:33
→ Chanlin01 : 法蘭克到底會選誰~~~ 06/24 08:34
推 n111333 : 祖霸最後的靈壓 給破船最後的禮物會是誰 06/24 08:34
推 wsx89589468 : KW和MBJ二選一吧 06/24 08:34
推 ken10201020 : 沒有電視 用手機找那個平台看 06/24 08:34
推 zero549893 : 選帥的 06/24 08:34
推 O10lOl01O : 畫面一直拍Wagler 06/24 08:34
推 hsiang1049 : 選奶大的 06/24 08:34
→ yoyonigo : 別人拿KG當他模板 他說不想跟名人堂球星做比較 這樣 06/24 08:34
推 sponge88 : 一直拍Wagler 06/24 08:34
→ yoyonigo : 不尊重他們 06/24 08:34
→ Chanlin01 : 鏡頭在騙嗎 06/24 08:34
推 cysticercus : 害羞個屁R 06/24 08:34
推 ru0701 : 正片開始 06/24 08:35
推 cowcow01 : Wagker 06/24 08:35
→ Royalweger : 看來是Wagler 06/24 08:35
推 TheoEpstein : 阿銀出來了 06/24 08:35
→ cowcow01 : Wagler 06/24 08:35
推 andyy813043 : LP 剛剛去下載回來~~ 有LIVE可以看!!! 06/24 08:35
推 lowl99 : Wagler確定 06/24 08:35
→ O10lOl01O : ===================Wagler! 06/24 08:35
→ kuchibu : 都沒什麼特別的 06/24 08:35
→ TheoEpstein : Wagler 06/24 08:35
推 Sam30526 : 可惜沒放槍(X 06/24 08:35
推 lmf770410 : Wagler 06/24 08:35
推 NetsFan : 應該是Wagler吧 06/24 08:35
→ wsx89589468 : Wagler確定了 06/24 08:35
推 HotShotBB : Waglerrrrr 06/24 08:35
推 hcwang1126 : 怎麼導播都劇透? 06/24 08:36
推 islandant : 那應該是了 選高一點的搭配花環 06/24 08:36
推 whj0530 : 都沒驚喜欸 06/24 08:36
→ lmf770410 : 結果不是Acuff哈哈哈 06/24 08:36
→ O10lOl01O : 水 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06/24 08:36
→ NetsFan : 那籃網大概率是MBJ 了 06/24 08:36
推 fat980 : Walger 可以打到控衛優勢超大 06/24 08:36
推 Kdurantgg : 目前都沒什麼爆冷 06/24 08:36
→ yoyonigo : 這個也有點不意外 傳好久了 06/24 08:36
推 chirssu : 不太意外 06/24 08:36
→ sponge88 : 哇 快船選Wagler 06/24 08:36
推 Tigerchan : 籃網選誰也很有趣 06/24 08:36
推 asfg465223 : 怎沒交易 06/24 08:36
推 ohiyo104 : 好吧 看來沒啥意外 06/24 08:36
推 kiolp : 防守比較好 06/24 08:36
→ NetsFan : 國王應該是Acuff 06/24 08:36
→ benrun : 身材感覺很一般? 06/24 08:36
→ O10lOl01O : 看阿卡夫多爛 哈 沒有選 06/24 08:36
推 photoB1N : 精彩得要來了嗎 06/24 08:36
→ Chanlin01 : 國王:籃網你想清楚 06/24 08:36
噓 vinc4320 : 拉完了 06/24 08:36
→ Kazmier : Acuff 被國王選到可能會養壞 06/24 08:36
→ TheoEpstein : 要掛肉 06/24 08:36
→ sponge88 : Wagler又帥又強 06/24 08:37
推 hanslins : 這個長得帥,而且風險比較少 06/24 08:37
推 lion01123 : 國王會選誰呢?XDD 06/24 08:37
推 w563822 : 穿鞋6,6的控衛 06/24 08:37
推 ZhaireSmith : acuff garland這防守可以投降了 06/24 08:37
→ lmf770410 : MBJ Acuff Flemings? 06/24 08:37
→ islandant : 籃網拿MBJ 國王拿Acuff 這樣對嗎?XD 06/24 08:37
→ NetsFan : 接下來Flemings Burries 我這樣猜 06/24 08:37
推 tatata : 臉感覺比年齡年輕五歲 06/24 08:37
→ Chanlin01 : 想看A咖夫被籃網選走 國王亂選 06/24 08:38
推 asfg465223 : 籃網ament嗎 06/24 08:38
→ islandant : 我犢高機率會拿Burries 蠻符合目前的組隊邏輯 06/24 08:38
推 vivalavida : 記得以前還有模板可以看XD 06/24 08:38
推 ru0701 : 交易要來吧 06/24 08:38
推 yoyonigo : 老爸也太帥了吧 06/24 08:39
推 hcwang1126 : 國王 期待 06/24 08:39
推 NetsFan : 最後公鹿補字母缺 選Ament 06/24 08:39
推 xyz30317 : 國王常常給驚奇 06/24 08:39
→ islandant : 國王沒拿到Acuff就拿MBJ啊 06/24 08:40
推 lowl99 : Acuff如果被選走,國王就去選Flemings,沒有亂選問 06/24 08:40
→ lowl99 : 題 06/24 08:40
→ islandant : 不致於亂選吧 06/24 08:40
推 HellFly : 基因真好,一家帥美 06/24 08:40
推 cysticercus : 再來不知道要拍誰了 06/24 08:40
推 TVXFQ : 反正前八根本不會變 06/24 08:40
→ lowl99 : MBJ我覺得他非常不適合國王 06/24 08:41
推 chenliu0716 : 國王就只能挑剩的,當初贏多爽現在就多被動 06/24 08:41
推 AkiMegumi : 跳選MBJ? 06/24 08:41
→ dash007 : 精采的要來了 06/24 08:41
推 cowcow01 : MBJ 06/24 08:41
推 lowl99 : Acuff被硬選走,可憐 06/24 08:41
推 HotShotBB : MBJ 06/24 08:42
推 Sam30526 : 都忘記賽季尾巴國王的各種贏球了XD 06/24 08:42
推 fat980 : MBJ會不會是第六 06/24 08:42
→ TheoEpstein : 哇!MBJ 06/24 08:42
推 wsx89589468 : MBJ 06/24 08:42
→ islandant : Flemings 也不錯 球商好像比較好 06/24 08:42
推 sponge88 : MBJ也不意外啊 06/24 08:42
推 NetsFan : 果然MBJ 06/24 08:42
推 DuoDuokk77 : 哇 果然是籃網 06/24 08:42
推 ohiyo104 : 哇 06/24 08:42
推 dragon803 : MBJ也不太算 是預計的 7如果Acuff就前面都沒動了 06/24 08:42
→ Chanlin01 : 那國王a咖夫了 06/24 08:42
推 lmf770410 : MBJ 06/24 08:42
→ fat980 : 剛發完就公布 06/24 08:42
推 HellFly : MBJ 06/24 08:42
→ TVXFQ : 都不意外 06/24 08:42
→ cowcow01 : 籃網工作室開心 06/24 08:42
推 chirssu : 目前沒爆冷 06/24 08:42
推 amdvega : 老鷹小牛感覺才有懸念 06/24 08:42
→ lowl99 : Acuff我王應該不會放槍了吧 06/24 08:42
→ NetsFan : MBJ 大號控衛 體能 身材沒短版,籃網是鎖定他了 06/24 08:42
推 yoyonigo : 阿卡夫要哭了 06/24 08:42
→ wsx89589468 : 國王有傳出非常想要Acuff,也是沒問題了 06/24 08:42
→ lmf770410 : 國王Acuff Flemings二選一了吧 06/24 08:42
→ Royalweger : 看老鷹會不會選Flemings了 06/24 08:42
→ fat980 : 美國隊的時候得分超強 06/24 08:42
→ Chanlin01 : 去國王有無限開火權滿爽的 06/24 08:43
推 JWrld4L : Acuff瑟瑟發抖 06/24 08:43
推 charmingpink: 目前都沒意外耶 06/24 08:43
推 rumina : 希望我王好好對阿卡 06/24 08:43
→ NetsFan : 國王應該是Acuff 06/24 08:43
→ islandant : 老鷹會不會選Mara啊? 06/24 08:43
→ HotShotBB : 7acuff 8KF應該沒問題了 06/24 08:43
→ TVXFQ : 意外要從9開始 06/24 08:43
推 Kazmier : 幫Acuff寫個慘字 被國王選到絕對養壞 06/24 08:43
推 Doncic77loda: 希望Flemings掉給我牛 06/24 08:43
→ NetsFan : Flemings雖然身材短版 但是老鷹能cover 不用擔心 06/24 08:44
推 KillLakers : 國王不要放槍啊........ 06/24 08:44
→ Kazmier : 他就最需要養成體系的還被國王選走 慘慘慘 06/24 08:44
推 mose56789 : 籃網真的對自己的養成很有自信喔== 06/24 08:44
推 kiolp : 老鷹真不好說 06/24 08:44
→ islandant : Hawk 06/24 08:44
→ NetsFan : 他又是體能怪物 06/24 08:44
推 Sam30526 : 放槍/養壞選一個吧(X 06/24 08:44
推 a0939877325 : 國王會搞事嗎 06/24 08:44
推 cowcow01 : 國王就是最大的不確定....XD 06/24 08:44
推 Beltran : 目前幾乎都照表貼 前8好像真的不用看 06/24 08:44
→ NetsFan : 小牛缺控衛陪Flagg 就是Burries拉 06/24 08:44
推 Toy17 : 國王選Acuff 又要養壞了吧 06/24 08:45
推 ohiyo104 : 看鷹 犢了 06/24 08:45
→ wakayama : 國王:你們都覺得很無聊是不是 06/24 08:45
→ NetsFan : 第十一才開始有變化 06/24 08:45
推 csticker : A咖夫需要啥養成體系 他進攻轉換問題不大吧 06/24 08:45
推 rumina : 至少養成狐狸吧 06/24 08:45
推 HotShotBB : 8開始鷹有機會變數而已 06/24 08:45
推 welynn : 總得有人去國王 06/24 08:45
推 cowcow01 : Acuff 06/24 08:45
推 TheoEpstein : 國王能不能來點驚喜 06/24 08:46
→ islandant : Acuff防守會被養壞XDD 國王沒防守 06/24 08:46
→ NetsFan : 恭喜四皇之後都補到心中的控衛了 06/24 08:46
推 ginopun10477: 防守是什麼 可以ㄘ嗎 06/24 08:46
推 johnloch : 國王愛死Acuff怎會不選 06/24 08:46
推 willy911006 : 老鷹疑似選Mara KF掉下來了 06/24 08:46
推 TVXFQ : 進攻不用養 防守當沒有 直接不用養成 06/24 08:47
推 lowl99 : Acuff來了 06/24 08:47
推 sponge88 : 好 國王選Acuff了 06/24 08:47
→ kuchibu : 都好無聊 06/24 08:47
推 webberpopo : Acuff想去國王啊 06/24 08:47
→ HotShotBB : Acuff 77777777 06/24 08:47
推 hanslins : 國王選誰都是驚喜 06/24 08:47
→ TheoEpstein : 國王Acuff,沒意外 06/24 08:47
推 xyz30317 : Acuff去國王無限開火權刷數據 換大約之後氣氛吹蜜 06/24 08:47
→ xyz30317 : 這故事好像演過了 06/24 08:47
推 amdvega : 沒有防守就不會養壞 06/24 08:47
推 csticker : KF老鷹如果沒選不知道會掉到哪裡去 06/24 08:47
→ ginopun10477: acuff帥哦 06/24 08:47
推 lmf770410 : Acuff 蠻快的 06/24 08:47
→ Chanlin01 : 777777777 06/24 08:47
推 w563822 : 老鷹會友意外了吧 06/24 08:47
推 Kazmier : 哈 Acuff生涯直接毀掉 06/24 08:47
推 yoyonigo : 臉好僵XD 06/24 08:47
推 rumina : 正秀要來了嗎 06/24 08:47
推 wsx89589468 : 好了,不知道的老鷹要選誰 06/24 08:47
推 O10lOl01O : 喔喔 目前為止 都按照劇本走 06/24 08:47
推 lion01123 : 今年太正常了 06/24 08:47
推 cysticercus : 籃網怎麼選教練(X) 06/24 08:47
推 islandant : 也是不太意外 06/24 08:47
→ hanslins : 老鷹本來就缺中鋒 06/24 08:47
推 caseywvt : 笑不出來了 06/24 08:48
推 Sam30526 : 新人約跑完喊trade me(X 06/24 08:48
→ TVXFQ : 老鷹不選小獨就不向下交易了吧 06/24 08:48
推 asfg465223 : 要有交易了嗎 06/24 08:48
推 wcc880616 : 總有人要去國王 06/24 08:48
→ Chanlin01 : A咖夫不是想去國王嗎 06/24 08:48
→ TheoEpstein : 目前都沒有放槍或是跳選 06/24 08:48
→ TVXFQ : 直接選Kf 06/24 08:48
→ HotShotBB : 老鷹Mara 小牛KF 樓下給我100p 06/24 08:48
→ lmf770410 : 這樣老鷹就是Flemings了吧 還是Ament? 06/24 08:48
→ hanslins : 選控衛沒意義 06/24 08:48
→ obey1110 : 小牛要選AMENT嗎? 06/24 08:48
推 Doncic77loda: Flemings 應該是大於Burries 06/24 08:48
→ largan6075 : 誰去國王最後都會吹走 06/24 08:48
推 KillLakers : 還好沒放槍........... 06/24 08:48
推 a0939877325 : 正戲準備開始 06/24 08:48
→ O10lOl01O : Acuff和國王一直眉來眼去的 沒去國王就真的是爆冷 06/24 08:48
推 onionandy : 進攻不用養 防守本來就沒有 何來國王養壞 06/24 08:48
推 CA7KL42 : 國王養一養又隨便賣 06/24 08:48
→ O10lOl01O : 應該早就私下都講好了 06/24 08:48
→ islandant : 我犢有Flemmings和Burries可選 06/24 08:49
→ islandant : 其實一直不覺得一定要向下交易 06/24 08:49
→ wakayama : 猜老鷹拿Mara XD 06/24 08:49
推 kiolp : 那小獨可以撿kf 06/24 08:49
推 johnloch : 老鷹會搞局嗎 06/24 08:49
→ alex8725 : 反正國王這隻球隊也沒啥防守 06/24 08:49
推 AkiMegumi : 老鷹搞不好MARA 06/24 08:49
→ largan6075 : 刷兩三年數據等運鈔車 06/24 08:49
→ Chanlin01 : 去國王挺爽的吧 一球在手隨便幹 06/24 08:49
→ tatata : 有一開始防守不好 後來長出防守的嗎 06/24 08:49
→ islandant : 我也覺得老鷹可能Mara 06/24 08:49
→ dash007 : 最難猜的老鷹要來了 06/24 08:49
→ wsx89589468 : Acuff國王少主加油啊 06/24 08:49
推 charmingpink: 老鷹缺C 說不定真的會選 06/24 08:49
→ wcc880616 : 老鷹開始就難了 06/24 08:49
推 cysticercus : 我猜Ament 06/24 08:49
推 JWrld4L : 有球權數據應該是刷得出來啦 不像MBJ上下限這麼大 06/24 08:49
推 Kazmier : 小俠選佛萊明吧? 06/24 08:49
推 cowcow01 : 選秀正式開始了 06/24 08:50
推 stinger5009 : Acuff陣營有在操作要去國王 其他人就很少會硬選 06/24 08:50
推 chenliu0716 : 老鷹後衛吧,CJ位置要補 06/24 08:50
推 willy911006 : 哈Ary錯了 老鷹還是選Kingston Flemings 06/24 08:50
推 a8323522 : 8老鷹Flemings ,9小牛Burries 06/24 08:50
→ johnloch : 會不會爆魔老鷹選Ament 06/24 08:50
→ islandant : Snyder體系選控衛不太好 06/24 08:50
推 lowl99 : 沒什麼講話就結束,是不想去? 06/24 08:50
→ ji394tb : 培養Acuff再怎麼樣都比留著fox不上不下好 06/24 08:50
推 dragon803 : 結果是KF啊 06/24 08:50
→ TVXFQ : 本來就覺得還是得補控衛 06/24 08:50
推 AkiMegumi : fleming 06/24 08:50
→ dragon803 : 沒 比起中鋒 老鷹未來控球後衛是完全沒位子 06/24 08:51
推 kiolp : 他提早四分鐘爆還報錯的 06/24 08:51
→ dragon803 : 所以控球比較缺 06/24 08:51
→ islandant : 那就Burries囉 06/24 08:51
推 kaede0711 : 目前跟預測的都沒什麼落差 06/24 08:51
推 NetsFan : 看吧 都說對了 06/24 08:51
推 Beltran : 還是照表 看來要到9以後 06/24 08:51
→ NetsFan : Flemings掉到第八 老鷹搶阿 06/24 08:51
推 cysticercus : 鋒線區大亂鬥開始了嗎 06/24 08:51
→ islandant : 是沒錯啦 NAW也沒辦法控 06/24 08:51
→ dragon803 : 他也不算掉 就四大控評價最後的 所以8 06/24 08:52
→ TVXFQ : 不算掉 就大家分一分 06/24 08:52
推 otsuka123 : 你勇選誰 06/24 08:52
推 Ofnir : 目前都是主流如espn預測一樣沒有意外... 06/24 08:52
→ NetsFan : Flemings是體測後 掉身價 短手 但是體能跟中距離是 06/24 08:52
→ NetsFan : 強項 06/24 08:52
→ islandant : 被我犢撿到才算掉XD 06/24 08:53
推 chenborruey : 國王不意外,兩邊完全看對眼 06/24 08:53
推 xo45527788 : 國王撿到真意外 06/24 08:53
→ obey1110 : fleming掉下來都是能預測的 有的還第10呢 06/24 08:54
推 chenliu0716 : 總有人要去國王的 06/24 08:54
推 gargoyles : KF Acuff 撿到賺到 06/24 08:54
推 ppo7741 : 前幾年年年前面都有我刺的戲 今年沒有 一時真不習 06/24 08:54
→ ppo7741 : 慣 06/24 08:54
推 O10lOl01O : 阿明 06/24 08:54
推 DPP48 : 目前都還是按劇本走啊 06/24 08:54
推 onionandy : 不意外啊 acuff的防守洞太大 他本來就不是四大控 06/24 08:54
→ onionandy : 穩第一的 06/24 08:54
→ nkfcc : Acuff就人人提他的防守,他也一臉不在乎。 06/24 08:54
推 lmf770410 : Flemings 06/24 08:54
推 w563822 : 鵜鶘沒送禮啊 06/24 08:55
→ lmf770410 : 老鷹還是選了 06/24 08:55
推 rumina : 模板太超模了吧 06/24 08:55
推 wsx89589468 : Flemings 挺有型的 06/24 08:55
推 ohiyo104 : 可...可惡 06/24 08:55
推 islandant : 拿Burries吧 06/24 08:55
推 kumalun : 老鷹很缺控球啊,不拿下來要幹嘛 06/24 08:55
推 yoyonigo : 四皇之後目前都後衛 06/24 08:55
推 nsbgm : 有點像rose 06/24 08:55
推 kaede0711 : 四大控放掉可惜吧 06/24 08:55
推 Kazmier : Mara根本不值得前十來選 06/24 08:55
→ dragon803 : 如果還是Burries那還真符合預期 大家都選自己要的 06/24 08:55
推 yiwangneko : 來吧 獨行俠 來點有趣的 06/24 08:56
推 jumbojumbo : 恭喜老鷹,未來後場防守干擾強度很高 06/24 08:56
推 cysticercus : Flemings看起來不是很開心 06/24 08:56
→ Kazmier : Flemings也太瘦小 06/24 08:56
推 tatata : 獨到底要自用 還是往下換 06/24 08:56
推 doyeewuer : 小牛會往下交易了吧 後面想要的都還在 06/24 08:56
推 shinfu99 : 我俠選玻璃撕吧 06/24 08:56
推 MFFL : 猜犢選Ament 06/24 08:56
推 sponge88 : 再來換小獨了 06/24 08:56
推 hunder31 : 選玻璃絲吧小牛 06/24 08:56
→ w563822 : 老鷹組死亡後場 06/24 08:56
推 asfg465223 : 沒四大控了 向下吧 06/24 08:56
推 NetsFan : 就是骨架小 06/24 08:56
→ yiwangneko : 獨行俠接下來要用KI控嗎 06/24 08:56
推 pimachu : 大家目前都很乖 06/24 08:57
推 PeterHenson : 小獨應該會選那個德國人吧 06/24 08:57
→ NetsFan : Flemings 06/24 08:57
→ tatata : 新GM上任 來點火吧 06/24 08:57
推 awcoke : KF如果國王承諾選他又沒選,可跟CJM組王殺隊 06/24 08:57
推 rumina : 棋子夥伴要來了 06/24 08:57
→ Kazmier : 小俠會選Burries吧 安全牌 06/24 08:57
→ sponge88 : 看Ujiri怎麼玩 06/24 08:57
推 wsx89589468 : Burries和獨行俠一直都被在一起連結 06/24 08:57
推 lmf770410 : 難道小犢要選Ament ? 還是Burries 06/24 08:57
→ nkfcc : Flemings體測以後就一路向下,聲勢變四控之末。不 06/24 08:58
→ nkfcc : 然他感覺心態蠻成熟的。 06/24 08:58
推 willy911006 : MJJ 06/24 08:58
→ Kazmier : 小俠應該不會選德國人吧 整個跳選 06/24 08:58
推 ppo7741 : 小犢如果選德國人 這個戲碼我好像在幾十年前看過 06/24 08:58
推 anyalyly : The Dallas Mavericks are selecting Morez Johnso 06/24 08:58
→ anyalyly : n Jr. with the 9th overall pick in the 2026 NBA 06/24 08:58
→ anyalyly : Draft. 06/24 08:58
→ wsx89589468 : 啊出來了 06/24 08:58
推 islandant : 沒向下不會選德國人啦 06/24 08:58
推 vvvv0o0vvvv : 拜託雷霆不要為了這個9打包== 06/24 08:58
推 chenliu0716 : 老鄉(誤 06/24 08:59
→ wsx89589468 : 子弟兵選個沒問題吧 06/24 08:59
→ islandant : 哇靠 06/24 08:59
推 ohiyo104 : 哇靠 06/24 08:59
→ sponge88 : 密西根師徒籃球 06/24 08:59
推 DPP48 : 嗯?! 06/24 08:59
推 charmingpink: 只是感覺雷霆還有那麼多好貨可以選 好爽 06/24 08:59
→ chenliu0716 : 開始出現亂數了 06/24 08:59
推 asfg465223 : 沒控衛 哭啊 06/24 08:59
推 yoyonigo : 新教練直接到場坐鎮 06/24 08:59
推 cdpicker : 果然前十 Mores Johnson 06/24 09:00
推 EqualMan : 小獨爆冷? 06/24 09:00
→ islandant : 我忘了Ujiri是臂展控…. 06/24 09:00
推 yesno41 : … 06/24 09:00
推 lmf770410 : Johnson!! 06/24 09:00
推 wcc880616 : 來了來了正戲開始 06/24 09:00
推 ru0701 : 開始了 06/24 09:00
推 w563822 : … 06/24 09:00
推 ppp93410 : 要大亂鬥了 06/24 09:00
推 yiwangneko : 哇直接選自己學生 06/24 09:00
推 lion01123 : 蛤???? 06/24 09:00
推 rumina : 給新教練面子喔 06/24 09:00
推 tatata : wow 跟著教練來囉 06/24 09:00
→ sponge88 : May很關鍵啊 06/24 09:00
→ cdpicker : Morez Johnson 很有機會新人第一隊 06/24 09:00
推 a0939877325 : 開始囉 06/24 09:00
推 light61010 : 靠背 不選控是怎樣 06/24 09:00
推 Kazmier : 大跳選 哈哈 06/24 09:00
→ charmingpink: 終於有一個大家沒猜到的 06/24 09:00
→ yoyonigo : 真的選愛徒 06/24 09:00
推 cowcow01 : 勇士這樣還要交易嗎 06/24 09:00
→ dash007 : 哇,跳選的來了 06/24 09:00
→ lmf770410 : 終於開始有分歧了 06/24 09:00
推 TDC19685 : 嘎底郎 06/24 09:00
推 lao7796325 : 勇士就要選控衛了吧 06/24 09:01
推 DOOT : !? 06/24 09:01
推 o142614285 : 果然選自己人啊... 06/24 09:01
推 AuSHsu : ??? 06/24 09:01
→ Kazmier : 這是新教練要的人 06/24 09:01
→ wakayama : 武當派太猛啦 06/24 09:01
推 AtDe : 子弟兵沒問題 06/24 09:01
推 onepiecefan : 哇真正選秀開始了 06/24 09:01
推 ppo7741 : 沒選控 選自己人 我靠 06/24 09:01
推 bos820103 : 選自己人啊 06/24 09:01
推 zhong871201 : 這樣勇士會拿burries吧 06/24 09:01
推 DDDDing : wooooow 這算挑選了吧@@ 06/24 09:01
推 stephen0522 : 選自己人 06/24 09:01
推 Beltran : 小獨一個跳XD 06/24 09:01
推 TVXFQ : 太酷啦 06/24 09:01
→ yiwangneko : 謝啦獨行俠 好看 06/24 09:01
→ rumina : 我俠要賣前場了吧 06/24 09:01
推 Hiara : 開始了開始了 06/24 09:01
推 f77928 : 小牛選自己人 出招囉 06/24 09:01
→ sponge88 : Ujiri喜歡的長手怪 也是May的愛將 06/24 09:01
推 csticker : 完全是Ujiri的菜 06/24 09:01
→ Kazmier : 小俠怎麼不往下換 薛鵜鶘 06/24 09:01
推 asfg465223 : PJ看來要滾了 06/24 09:01
→ w563822 : 選自己人唄 06/24 09:01
→ islandant : PJ大概會交易掉了 鋒線滿出來 06/24 09:01
→ Coolest : 你犢不選控哈哈哈 06/24 09:01
推 banana831021: 防守奪冠 06/24 09:01
→ lion01123 : 結果是小牛出招了 06/24 09:01
推 Sc30Fmvp : YAXEL吧? burries感覺就PODZ2號 06/24 09:01
推 wsx89589468 : 從9開始大亂鬥啦 06/24 09:02
推 hunder31 : 牛迷崩潰 06/24 09:02
→ QVQ9487 : ??? 06/24 09:02
推 zsp9081a : 尼克大學籃球,這邊也來一個大學籃球 06/24 09:02
推 madeathmao : PJW湖人要了 06/24 09:02
推 obey1110 : 後面才好看 前面都按劇本演 哈哈哈 06/24 09:02
→ zsp9081a : 牛皮 06/24 09:02
推 ohiyo104 : PJ請你離開 06/24 09:02
→ Royalweger : 還能接受不是,後衛可惜了點 06/24 09:02
→ islandant : 滾什麼 大部分犢迷都很喜歡PJ… 06/24 09:02
推 tatata : 看來小獨控衛要拿隊內中生代打包去找了 06/24 09:02
推 yoyonigo : 看來加福真的要被交易了 06/24 09:02
推 cysticercus : PJ請來我刺 06/24 09:02
→ sponge88 : 密西根三塔第一個被選上的 06/24 09:02
推 johnloch : 小犢是來開始搞局的 06/24 09:02
推 pimachu : 開始有趣了 前8看到睡著 06/24 09:03
→ amdvega : 難得跳選但沒被球迷罵的選擇 06/24 09:03
→ yiwangneko : 勇士會選方式跟三分比較好的舔哥嗎 06/24 09:03
推 NetsFan : 小牛要繼續靠KI 然後養Flagg控吧 哈 06/24 09:03
→ johnloch : 小犢在囤鋒線 06/24 09:04
→ islandant : 有點驚訝但還行啦 畢竟選新教練愛將 06/24 09:04
推 HotShotBB : 小牛要搞一波大的了 06/24 09:04
推 cool8418 : 轉傳有夠快 06/24 09:04
→ yiwangneko : 這跳蠻合理的就是 06/24 09:04
推 tatata : 小獨之後要整理陣容了 06/24 09:05
推 wsx89589468 : 公鹿被預期是Ament的選擇,但誰知道呢 06/24 09:05
推 johnloch : 旗子準備轉正控球 06/24 09:05
推 cysticercus : 公鹿快選啊 不要被雷霆撿到XD 06/24 09:05
→ willy911006 : Brayden Burries 06/24 09:06
推 ohiyo104 : 就相信May吧 06/24 09:06
推 pimachu : kt+小嘴綠 06/24 09:06
推 Kazmier : 這教練不可能讓旗子練控球 別幻想了 06/24 09:06
→ johnloch : Mara臉開始臭 06/24 09:07
推 fong0728 : 勇士選Mara拜託 06/24 09:07
推 rumina : 哇,沒掉 06/24 09:07
推 wsx89589468 : Burries 06/24 09:07
推 sponge88 : 比預期晚一個順位 06/24 09:07
推 robinkidd : 公鹿戰情室有個亞洲人一直抖腳 06/24 09:07
→ lmf770410 : 公鹿選Burries 06/24 09:07
→ kuchibu : 阿門特哭哭 06/24 09:07
推 willy911006 : The Warriors are fielding offers for the No. 11 06/24 09:07
→ willy911006 : pick, per source. 06/24 09:07
推 NetsFan : 公鹿 你不要 我選了 06/24 09:07
推 asfg465223 : 勇選yaxel啦 06/24 09:07
→ wakayama : 勇士:乾 06/24 09:07
推 nsbgm : 表情管理啊 年輕人 06/24 09:07
→ Aoener : lenderborg選一下勇士 06/24 09:08
→ Kazmier : 或許雷霆選Mara 能上來牽制斑馬幾分鐘就值得 06/24 09:08
→ tatata : 掉下來就撿走 06/24 09:08
推 w563822 : Mara 沒有好到用樂透選啦 06/24 09:08
→ w563822 : *前十 06/24 09:08
→ robinkidd : 公鹿還有 #13啊 06/24 09:08
推 Beltran : 勇士要選Mara了嗎 06/24 09:08
推 harry0702000: 勇士會選yaxel吧,科學家天菜誒 06/24 09:08
推 yiwangneko : 雷霆一臉要選Ament 06/24 09:08
推 a0939877325 : 我勇一定 yaxel吧 06/24 09:09
推 islandant : 勇士還想衝冠 會幫Curry選Lendeborg 吧 06/24 09:09
推 wsx89589468 : 勇士要選誰 06/24 09:09
推 sponge88 : 公鹿還有13可選 06/24 09:09
推 johnloch : 雷霆要大個子的話現在起碼有Ament跟Mara二選一 06/24 09:09
推 chenliu0716 : Philon 也有可能吧 06/24 09:09
推 pimachu : 勇士要不要撿philon 06/24 09:10
推 Beltran : 勇士想丟#11 應該會選好換的 06/24 09:10
→ johnloch : Yaxel吧,勇士要隨插隨用 06/24 09:10
推 cysticercus : 要賣Jdub還是選Ament比較好吧 06/24 09:11
推 islandant : Lendeborg即戰力自用交易兩相宜 06/24 09:11
→ johnloch : 選好換就Ament 06/24 09:11
推 Sc30Fmvp : 說不定會跟黃蜂交易 不知道黃蜂想要誰 06/24 09:11
→ Chanlin01 : 中場休息讓勇士找買家 06/24 09:12
推 fong0728 : Mara拜託 06/24 09:12
→ islandant : 雷霆要選應該會選Ament Mara不符合雷霆建隊方針 06/24 09:12
推 yoyonigo : 勇士順便來個交易吧 ( 06/24 09:12
推 TDC19685 : 鏡頭語言 06/24 09:12
推 caseywvt : 勇士排場好大 06/24 09:12
→ johnloch : 看來勇真的要交易的模樣 06/24 09:13
→ yoyonigo : 阿門感覺有點慌啊 06/24 09:13
推 chenliu0716 : Ament臉超臭 06/24 09:13
推 sponge88 : 看看小獨會不會跟你勇交易11選Yaxel 06/24 09:13
推 whitehumor : Philon不是試訓表現不行一直掉嗎? 06/24 09:13
推 Kazmier : Mara應該會掉出20 06/24 09:13
→ Chanlin01 : 勇士快喔 06/24 09:13
→ islandant : 這樣熱火會選Philon? 06/24 09:13
推 Sc30Fmvp : PHLION還在 向下交易阿勇士 06/24 09:13
→ Sc30Fmvp : 熱火沒籤了 06/24 09:14
推 asfg465223 : Yaxel來了 06/24 09:14
推 wsx89589468 : Lendeborg信心十足 06/24 09:14
→ wakayama : 蘭德堡 06/24 09:14
→ johnloch : Mara跟Ament都很迷惘 06/24 09:14
→ chenliu0716 : 不意外 06/24 09:14
→ yoyonigo : 後面妹子蠻正的 06/24 09:14
推 wcc880616 : 賣不掉嗎? 06/24 09:14
→ islandant : 小犢往上交易的話可能會選德國人吧 06/24 09:14
推 yiwangneko : 賣不掉啊 勇士 06/24 09:15
推 ginopun10477: 藍帶豬排堡 06/24 09:15
推 circlelump : 還是選了即戰力的Yaxel 06/24 09:15
推 a09898966656: 果然啊 06/24 09:15
→ kuchibu : 沒什麼意外 06/24 09:15
推 AtDe : 賣不掉吧 06/24 09:15
→ chenliu0716 : 11偏尷尬,賣不掉吧 06/24 09:15
→ Chanlin01 : 沒人要買 06/24 09:15
推 sponge88 : 不易外啊 06/24 09:15
推 cowcow01 : 恭喜雷霆要拿Ament了 06/24 09:15
推 ji394tb : 哭了 06/24 09:15
推 a0939877325 : 不e外 06/24 09:15
→ islandant : 沒辦法 今年中段太多可以選的 沒有交易的急迫性 06/24 09:15
→ yiwangneko : 來吧 雷霆 依照我對你的認識 會選Ament吧 06/24 09:15
推 vvvv0o0vvvv : 勇士最後一搏 06/24 09:15
推 nsbgm : 哭了 06/24 09:15
→ Sc30Fmvp : 也可以啦 至少不是矮人 06/24 09:15
→ Chanlin01 : 柯學家的菜 06/24 09:15
推 asfg465223 : 有點感動 06/24 09:15
推 TDC19685 : 現在是攝影機拍到第一個大概就是了 06/24 09:16
推 ghostxx : 合理的選擇,yaxel的技能可以兌現的話對勇士很實用 06/24 09:16
→ sponge88 : 哭哭了 06/24 09:16
推 Kazmier : 勇士真的撿到即戰力鋒線了 06/24 09:16
→ a0939877325 : 這個不錯 06/24 09:16
推 ru0701 : 哭 要去勇士 06/24 09:16
推 f77928 : 不會是苦命了 06/24 09:16
→ wsx89589468 : 籤位要價雙方落差太大 06/24 09:16
→ sponge88 : 真性情 06/24 09:16
→ islandant : 雷霆一定拿Ament 06/24 09:16
推 UD305 : 爽啦沒給雷霆機會,別搞交易啊 06/24 09:16
推 hanslins : kerr喜歡的 06/24 09:16
推 cysticercus : Yaxel很適合 在kerr手上本來就沒有容錯率 06/24 09:16
推 rumina : 馬拉還在等人拉 06/24 09:16
推 banana831021: 不會是下一個苦命吧? 06/24 09:16
推 pttyu : 哭 要面對嘴綠學長了 06/24 09:16
→ nsbgm : 你這態度就對了 科爾喜歡 06/24 09:16
→ asfg465223 : 這個哭是被kerr選到的關係嗎 06/24 09:16
推 lion01123 : 勇士選yaxel 應該是沒賣掉了 06/24 09:16
→ Kazmier : 這個完美的柯學家中鋒 06/24 09:16
推 sana113821 : 偷笑 06/24 09:16
→ kaede0711 : YL最安定解了 06/24 09:16
→ UD305 : 很怕勇士選了換雷霆12+17 06/24 09:16
→ hanslins : 勇士GM終於懂了 06/24 09:17
推 onepiecefan : 畢竟要即戰力 06/24 09:17
→ johnloch : 雷霆笑納Ament,天掉下來的禮物 06/24 09:17
→ wakayama : 鴨川會長在等我 06/24 09:17
→ Kazmier : 哭了 06/24 09:17
推 IRPT001 : 有大物嗎 06/24 09:17
→ islandant : 人家大學籃球浪人 被選到開心也不行XD 06/24 09:17
→ jorden : 被雷霆在1X順位掃兩次 感覺就沒啥好撿漏了 06/24 09:17
推 whitehumor : 雷霆會選Ament? 06/24 09:17
推 charmingpink: 雷霆居然可以拿到ament 06/24 09:17
→ Sc30Fmvp : 還好不是跟一堆來亂的預測專家一樣選什麼MARA 06/24 09:17
→ cysticercus : 幹Ament掉到12給雷霆撿真的吐血 搞闢R 06/24 09:17
→ Kazmier : 從社區大學打進NBA 太勵志 06/24 09:17
→ Kazmier : 雷霆選Mara 06/24 09:17
→ jorden : 雷霆爽翻天 06/24 09:17
→ TVXFQ : 雷霆真的賺爛 06/24 09:17
推 jay225 : 目前看起來沒特別的 06/24 09:17
→ Chanlin01 : 沒有珍珠能逃過普總的掃描 06/24 09:18
推 wsx89589468 : 雷霆拿Ament的話要怎麼給時間養,怕 06/24 09:18
推 chenliu0716 : 這個球商+心智,kerr天菜 06/24 09:18
→ johnloch : 雷霆要感謝小犢1-9開始放槍 06/24 09:18
推 yoyonigo : 又一個勇士選的樂透前鋒 會不會苦呢 06/24 09:18
→ cysticercus : 普總選誰 誰就是真貨 06/24 09:18
推 wcc880616 : okc感覺ament 06/24 09:19
→ Kazmier : 這個成熟多了 戰術素養和球商都更好 06/24 09:19
推 tgmrvmle : 很怕Yaxel變成下一個苦命 06/24 09:19
推 hcwang1126 : 去雷霆很好 飯吃得飽 06/24 09:19
推 kkk900100 : 選完就好好吹自己選的就好了 在那邊踩 06/24 09:19
→ cysticercus : 從年紀來看 是上一個苦命(X) 06/24 09:19
推 bm1041644 : Yaxel 24歲沒可能跟科學家陰陽啦 06/24 09:19
→ chenliu0716 : 類型跟苦命差多了…. 06/24 09:20
推 w563822 : 他不用養,技能包又適合勇士,變苦命很難 06/24 09:20
→ Kazmier : 雷霆為了牽制斑馬 會選Mara 06/24 09:20
→ hcwang1126 : 勇士選大齡避免低球商ptsd 06/24 09:20
推 lukakakakaka: 大齡新秀 可以的 06/24 09:20
推 wcc880616 : 不用養也沒什麼好養的 06/24 09:20
推 NetsFan : 雷霆:我有很多6-4 但來個SF也不錯 06/24 09:20
→ Chanlin01 : 夠老 即戰力 柯學家like 06/24 09:20
推 jorden : Mara是預測吧 有人沒照劇本跑就開始會爆冷 06/24 09:20
推 UD305 : 就更年輕更靈活的魯尼,還行啦 06/24 09:21
推 johnloch : Yaxel不會大鳴大放但成熟又團隊球員,其實蠻合勇士 06/24 09:21
→ bm1041644 : 抓mara 06/24 09:21
→ kkk900100 : 大齡不等於高球商 06/24 09:21
→ bm1041644 : Ament不斷下跌 06/24 09:21
推 ji394tb : 看起來個性很成熟 06/24 09:21
→ jorden : Yaxel比較怕變成DK 當初湖人選到爽翻 然後就..... 06/24 09:21
推 Kazmier : 更年輕更靈活 體能炸裂的健康版魯尼 爽翻 06/24 09:21
推 wsx89589468 : Mara,很可以 06/24 09:22
→ ChamPion3 : 一場沒打就在吹球商 小學咪一貫作風先吹爆 坐等迴 06/24 09:22
→ ChamPion3 : 力鏢ccc 06/24 09:22
推 AtDe : 反正那時候勇士也開始重建了 06/24 09:22
推 sponge88 : 哇 黑雷選Aday 06/24 09:22
推 waderu : 把他看成高5吋的波姐,Kerr 怎麼可能不用 06/24 09:22
→ Chanlin01 : Ament: 06/24 09:22
推 cowcow01 : 針對性補強 06/24 09:22
推 banana831021: Ament 臉越來越臭了 06/24 09:22
→ wsx89589468 : 密西根三雄前12就選完了 06/24 09:22
→ Royalweger : 這樣切特可以好好待在四號位了? 06/24 09:22
推 ptt821105 : 反斑馬裝甲 06/24 09:22
→ Kazmier : 就說雷霆為了牽制斑馬 一定選Mara 06/24 09:22
→ kuchibu : 好多人都猜錯 06/24 09:23
推 f77928 : 雷霆這招太狠了 06/24 09:23
推 yoyonigo : 密西根今年很風光喔 06/24 09:23
推 charmingpink: Ament是白鬍子嗎 原四皇被看沒有 06/24 09:23
推 bos820103 : 針對性補強 06/24 09:23
→ leo6315 : 馬拉下季準備要來打死斑馬了 06/24 09:23
推 YesBros : 公鹿會選Ament吧 06/24 09:23
→ kkk900100 : 雷霆看起來爽撿欸 勇士是不是放槍? 06/24 09:23
推 Doncic77loda: 雷霆可撿不少好貨欸 06/24 09:23
推 Sc30Fmvp : 畢竟有人不知道YAXEL進階數據只輸BOOZER 06/24 09:23
推 TDC19685 : Ament持續下探 06/24 09:23
推 hanslins : 為了斑馬 06/24 09:23
推 yiwangneko : 選來扁斑馬的 06/24 09:23
→ banana831021: Mara扛得住斑馬嗎? 06/24 09:23
推 johnloch : 中鋒! 06/24 09:23
→ sponge88 : 密西根三塔都樂透 06/24 09:23
推 ppp93410 : 哇塞 要去守斑馬喔 06/24 09:23
推 etim51893 : 雷霆擺三塔 看你斑馬怎麼打 06/24 09:23
推 dudu5566 : 雷霆為了守斑馬選Mara... 06/24 09:23
→ Kazmier : 拿12順位 能牽制個斑馬5分鐘也值得 06/24 09:23
→ Chanlin01 : Ament:下一個總是我了吧 06/24 09:23
推 onepiecefan : 密西根大贏家 06/24 09:23
推 circlelump : 雷霆真的拿Mara喔 06/24 09:23
推 wcc880616 : 為了守斑馬 06/24 09:23
推 blgame : Ament有什麼問題大家都不要啊? 06/24 09:23
→ waderu : Mara 也不錯,雷霆內線很恐怖 06/24 09:23
→ kuchibu : 阿門特暴龍手就都沒人要了 哭哭 06/24 09:23
→ etim51893 : 你雷還是沒有鋒線 怎麼辦 06/24 09:23
推 JakobPoeltl : 反斑馬專武 06/24 09:23
推 asfg465223 : 爽啊靠你擋斑馬了 06/24 09:23
推 NetsFan : 選一個巨人 讚喔 雷霆 06/24 09:24
推 DOOT : 對斑馬專武! 06/24 09:24
→ Chanlin01 : 普總選的 肯定是真貨 06/24 09:24
推 amdvega : Ament看起來像每年前面順位球隊唬爛人用的煙霧彈 06/24 09:24
→ AtDe : 換就有了 雷還怕沒得換? 06/24 09:24
→ tyrone0923 : 密西根最後一人 06/24 09:24
推 Jcghost : 掯雷霆真的搞對斑馬武器XD 06/24 09:24
推 TDKnight : 哈藤還會留嗎 雷霆應該不缺鋒線 06/24 09:24
→ blgame : 手短嗎?那問題確實蠻大的 06/24 09:24
推 robinkidd : #13 還是公鹿的啊,會選吧 06/24 09:24
推 jorden : 屯肉柱思維吧 06/24 09:24
→ NetsFan : YesBros 公鹿早就選完了 06/24 09:24
推 rumina : 哈棒切特選一個賣 06/24 09:24
→ kuchibu : 阿門特之前有被吹到前五過欸 06/24 09:24
→ wakayama : 阿爹麻辣 06/24 09:24
推 chien955401 : 對斑馬裝甲 06/24 09:24
→ Kazmier : 不是要守死斑馬 是讓他打得不舒服5-10分鐘就值得 06/24 09:24
推 kiolp : Ament這類型雷霆選過了 養不起來 現在在公鹿刷 06/24 09:24
推 tom810115 : 公路13可以選啊 06/24 09:24
推 johnloch : Ament跟Philon誰先站起來 06/24 09:25
推 w563822 : 屯內線消耗斑馬 06/24 09:25
→ etim51893 : 啊sober不用了喔 要交易嗎 06/24 09:25
推 yoyonigo : 鐵桶陣全部樂透 06/24 09:25
推 wcc880616 : ament臉是不是超臭 06/24 09:25
→ Chanlin01 : 公鹿還有熱騰騰的#13 06/24 09:25
推 ppives : 雷霆不留哈藤了嗎 06/24 09:25
推 f77928 : 總覺得又是一個奶油手的 斑馬應該是虐歪 06/24 09:25
→ jorden : 傳奇的13順位 當然是選後衛阿 XDDDDD 06/24 09:25
→ w563822 : 都沒交易耶 06/24 09:25
推 otsuka123 : 一個轟滾不夠就兩個 06/24 09:25
推 dudu5566 : 公鹿13再撿Ament 賺爛 06/24 09:25
→ DOOT : 要留吧 就消耗斑馬阿-.- 06/24 09:25
推 HotShotBB : Mara針對斑馬選的吧 06/24 09:25
推 wayin : 大場面呢? 06/24 09:26
推 rumina : 有好的得分後衛嗎 06/24 09:26
→ kiolp : 雷霆現在高高矮矮有五個中鋒 06/24 09:26
推 cysticercus : 要掉就掉到20 拜託了 06/24 09:26
推 NetsFan : 後衛 那就Carr囉 06/24 09:26
推 Kazmier : 公鹿會選Ament了 06/24 09:26
推 TDKnight : 三塔+Jaylin輪流上扛斑馬? 06/24 09:26
推 ih819132000 : 交易了? 06/24 09:26
推 YesBros : 公鹿後衛有KPJ和Jaku了 06/24 09:26
推 jorden : 13順位選後衛 準沒錯吧 06/24 09:26
→ wakayama : 選飛龍嗎 06/24 09:27
推 O10lOl01O : 結果Ament還沒人選喔? 06/24 09:27
推 wsx89589468 : 公鹿13再選Ament原地重組了吧 06/24 09:27
→ jorden : Ament是不是有甚麼缺陷 還是剛好遇到結界? 06/24 09:27
推 johnloch : Ament急了 06/24 09:27
→ Kazmier : 雷霆有主將了 沒必要再選Ament來養 06/24 09:27
推 lt5114 : 窮人版字母哥 06/24 09:27
推 AtDe : 13順位選後衛=all star 06/24 09:27
推 charmingpink: Ament你怎麼還坐在這 沒去慶祝嗎 06/24 09:28
→ johnloch : 公鹿不挑的話搞不好黃蜂會撿Ament 06/24 09:28
→ jorden : 雷霆沒選Ament 那jdub應該也不會清掉了 06/24 09:28
→ Chanlin01 : Ament體測有問題嗎 沒人要 06/24 09:29
推 cowcow01 : 考慮好久 06/24 09:29
→ kuchibu : 前幾年溜馬13順位的後衛已經不見了 06/24 09:29
推 kx7613120 : 再選個ament練成字母啊 06/24 09:29
→ xo45527788 : 黃蜂要的被雷霆攔走了吧 06/24 09:30
推 kilmmy149 : Chris Duarte 開季曾經風光一陣子 後面... 06/24 09:30
推 Sc30Fmvp : 黃蜂要的應該是MJJ吧 06/24 09:30
推 Jcghost : Ament去公鹿也不錯都年輕人一起打 06/24 09:30
推 m5092626 : Ament是有什麼大缺陷嗎 不然怎麼掉下去了 06/24 09:30
推 circlelump : 公鹿拿了 06/24 09:31
推 ji394tb : 講電話? 06/24 09:31
推 UD305 : 長的好像西門,怕 06/24 09:31
推 tupacshkur : 電話中 06/24 09:31
推 ru0701 : 公鹿重建這陣容看起來也是挺有料 06/24 09:31
推 wsx89589468 : 果然Ament,同一隊啦,薪水少了點 06/24 09:31
推 jorden : 公鹿賺到 06/24 09:31
推 jamescyt : 熱火要幫公鹿選 06/24 09:31
推 sponge88 : 公鹿撿Ament了 06/24 09:31
推 cowcow01 : Ament終於 06/24 09:31
推 NetsFan : Ament 阿門 被選了 06/24 09:31
推 yoyonigo : 可以跟字母哥打球了 06/24 09:31
推 yiwangneko : 公鹿選的不錯啊 06/24 09:32
→ ru0701 : 好像馬傑森 06/24 09:32
→ nkfcc : Ament去熱火應該不錯? 06/24 09:32
→ yiwangneko : Ament很難養 06/24 09:32
→ tyrone0923 : 很好啊,公鹿重頭練 06/24 09:32
→ dash007 : 公鹿有空間練他吧,新教練也不錯 06/24 09:32
→ jorden : 公鹿鋒線 剛好跟ware搭 06/24 09:32
→ Zeusy1939 : 是去公鹿吧 06/24 09:32
→ tupacshkur : Size, length, athleticism 06/24 09:32
→ yoyonigo : 啊 忘了這順位被交易到公鹿 06/24 09:32
→ cowcow01 : 不是去熱火啦 06/24 09:32
推 TVXFQ : 這張不是公鹿的嗎? 06/24 09:32
推 darren2586 : 越來越覺得公鹿這波賺爛 06/24 09:32
→ nkfcc : 啊。是公鹿。那就不一定了。 06/24 09:32
推 wcc880616 : ament終於 06/24 09:32
→ yiwangneko : 丟給Jenkins養很可以 06/24 09:32
推 kilmmy149 : 有人不知道熱火這籤交易到公鹿? 06/24 09:33
→ kuchibu : 阿門特就臂展和身高沒差多少 06/24 09:33
→ kuchibu : 然後太瘦 但速度卻也慢 06/24 09:33
→ jorden : 公鹿掏空熱火阿 又補齊每個位置 其實不錯 06/24 09:33
推 Derricklin21: 公鹿這重建陣容看起來有料 06/24 09:33
推 vvvv0o0vvvv : 這幫公鹿選的吧 交易還沒完成不是嗎 06/24 09:33
→ cowcow01 : 字母碎片使用---1 06/24 09:33
推 awcoke : 公鹿教練養成很可以啦 06/24 09:33
推 johnloch : 在公鹿可以盡情練也不錯 06/24 09:33
推 wayin : 屯鋒線不錯吧 06/24 09:33
→ yoyonigo : 公鹿煥然一新了 06/24 09:33
→ nkfcc : 知道是知道,但是在看別的,隨便聽一耳朵。 06/24 09:33
推 wsx89589468 : 黃蜂Steinbach還在,如果要選的話 06/24 09:34
→ kuchibu : 但阿門特有臉可以靠 06/24 09:34
推 ohiyo104 : 原來賣掉頭牌球星可以賺這麼多 是這種感覺啊 06/24 09:34
→ tupacshkur : 幫公鹿選不是要故意選差的嗎? 06/24 09:34
→ vvvv0o0vvvv : Dieng+Ament同框演出 畫面太美 06/24 09:34
推 YesBros : 公鹿直接重建完成! 要戰績有 TurnerHerroJJJ庫子馬 06/24 09:34
→ YesBros : 要未來有 Ware Jaku Burries Ament 06/24 09:34
推 chiky : 真的很瘦 不過是個帥哥 06/24 09:34
→ johnloch : 公鹿就用字母碎片補好補滿 06/24 09:34
推 circlelump : 那人家不交易怎麼辦 06/24 09:35
推 Monetelliz : 字母哥太暖了 幫前東家掏空下家 06/24 09:35
推 anyweather : 公鹿這個鋒線呀 06/24 09:35
→ nkfcc : 公鹿會指定的,幫別人選差的是什麼忠國人思維? 06/24 09:35
推 cowcow01 : 幫公鹿選還能故意選差...? 06/24 09:35
推 Jcghost : 沒關係就跟字母哥一樣開始很瘦 慢慢養胖 06/24 09:35
推 heat1124824 : 公鹿這波操作現在來看真的不錯 06/24 09:35
→ yoyonigo : 是說 老爸也太大隻了吧 06/24 09:35
→ Monetelliz : 都已經談好了是要怎麼亂選啦 06/24 09:35
→ tupacshkur : 原來有指定XD 06/24 09:35
推 jamescyt : 公鹿缺一個基石 其他應該還OK 06/24 09:35
推 Derricklin21: 公鹿會不會蠻早就想賣字母 在等今年選秀梯出手 06/24 09:35
→ Monetelliz : 熱火敢這樣搞以後沒人跟他交易 06/24 09:36
推 ijk77692 : 雷霆17說不定會交易 06/24 09:36
推 ppp93410 : 交易應該還沒正式成立吧 你敢亂搞直接喊停 06/24 09:36
推 johnloch : 公鹿來季很有趣,一堆準明星加新秀 06/24 09:37
→ yoyonigo : Shams快爆料啦 還在上電視勒 06/24 09:37
→ tyrone0923 : 交易7/6才成立好嗎 06/24 09:37
推 wakayama : 本來就要指定啊.... 06/24 09:37
推 SweetRice : 幫別人選差是三小 06/24 09:37
推 cowcow01 : 公鹿這些再養出一兩個,又可以解壓縮了 06/24 09:37
推 kiolp : 幫選是指定 為什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 06/24 09:37
推 circlelump : 黃蜂交易 06/24 09:37
→ cowcow01 : 終於有交易了 06/24 09:38
推 NetsFan : Burries Ament 算基石了 06/24 09:38
推 Kazmier : 公鹿就最不會養Ament這型的 06/24 09:38
推 vvvv0o0vvvv : 幫別人亂選 公鹿是可以叫停交易的 反正交易還沒完成 06/24 09:38
推 sponge88 : 黃蜂選德國人 06/24 09:38
→ circlelump : 選steinbach 06/24 09:38
推 inschool : 帥哥耶 06/24 09:38
推 bos820103 : 結果是公鹿熱火交易再講一次 06/24 09:38
推 yiwangneko : 合理 補中鋒 06/24 09:38
→ nkfcc : 光頭這時候才宣布交易選秀權嚇人一跳。 06/24 09:38
推 earldunn : 黃蜂選很好 06/24 09:39
→ Sc30Fmvp : C黃蜂選他??? 06/24 09:39
→ circlelump : 前14看來都蠻正常的 06/24 09:39
→ sponge88 : 司機老鄉去黃蜂 06/24 09:39
→ kuchibu : 黃蜂怎麼很愛這種的 06/24 09:39
推 ADavisBest : 不意外 中鋒被攔光光只剩他能選 06/24 09:39
推 wsx89589468 : 果然Steinbach非常即戰力的內線球員 06/24 09:39
→ yiwangneko : 樂透看起來都很正常 06/24 09:39
推 johnloch : 黃蜂去年跟今年都選很好 06/24 09:39
→ tyrone0923 : 去黃蜂看起來很合理 06/24 09:40
→ wakayama : 黃蜂兩個白肉柱 06/24 09:40
推 UD305 : 妹子 06/24 09:40
推 AtDe : 目前看起來都沒啥意外 06/24 09:40
→ yiwangneko : Philon感覺會掉到活塞 06/24 09:40
→ sponge88 : 黃蜂選得很好啊 06/24 09:40
推 jamescyt : 球三多一個餵餅的 06/24 09:40
→ nkfcc : 好像也有人說球隊有點不太好所以他刷很大。 06/24 09:41
→ Royalweger : 真的耶Dirk老鄉 06/24 09:41
推 ppives : 司機感覺變好瘦 06/24 09:41
推 zistart : 馬刺不知道還有誰可選 06/24 09:41
推 yoyonigo : 爸爸是司機青年隊時的隊友 06/24 09:41
→ EZ78 : 斯溫也太早= = 06/24 09:42
推 ijk77692 : 我猜獨行俠會搶Philon 06/24 09:42
推 willy911006 : 公牛選Swain 太快了吧 06/24 09:42
推 hcwang1126 : 馬刺ㄧ定撿剩45號 06/24 09:42
→ wakayama : 上路斯溫 06/24 09:42
推 yiwangneko : 真假 Swain 06/24 09:42
推 TVXFQ : 斯溫有點早了 06/24 09:42
推 wsx89589468 : 公牛來個Carr或Philon吧 06/24 09:42
→ yiwangneko : 小牛可以撿那個西班牙控衛啊 06/24 09:43
推 sponge88 : 小獨可以選西班牙或德國控衛 06/24 09:44
推 kingianlin : 跳選? 06/24 09:44
→ hcwang1126 : 小牛歐洲球員 然後交易? 06/24 09:44
→ kingianlin : 斯溫那個動作有得修了 06/24 09:44
推 zsp9081a : 這麼早亮烏鴉? 06/24 09:45
推 cysticercus : 選秀都沒我刺什麼事只能看熱鬧 似曾相識的感覺 06/24 09:45
→ karmel : 馬刺猜選graves 如果沒被攔胡的話 06/24 09:45
→ TVXFQ : 好像也沒有早 最後本來就爬到差不多位子 06/24 09:46
推 wsx89589468 : Swain喔喔,有趣 06/24 09:46
→ jorden : graves有可能被攔胡 06/24 09:46
推 dragon803 : 公牛這陣容好多體能怪 香啊 06/24 09:47
→ Sc30Fmvp : PHLION是怎樣 出了什麼問題 06/24 09:47
→ EMANON231 : my guy 06/24 09:47
推 kiolp : 公牛:側翼海能拿冠軍 06/24 09:47
→ tyrone0923 : 公牛陣容現在也太多側翼 06/24 09:48
推 yiwangneko : philon就體重太輕 去年參選球隊叫他增重今年沒變 06/24 09:48
→ wsx89589468 : 灰熊隨便挑了哈 06/24 09:48
→ karmel : 不然就看karim/ccj有沒有掉到20 06/24 09:48
推 jamescyt : 公牛堆側翼 06/24 09:49
推 ZhaireSmith : Carr過不了雷霆 06/24 09:49
推 Jcghost : 公牛每個都好高XD 06/24 09:50
推 jorden : 公牛身材高大 根本是東區爵士隊 06/24 09:50
推 ru0701 : 親簽卡 06/24 09:51
推 zsp9081a : 第二隻暴龍嗎 06/24 09:51
→ jetrider : AJD感覺真的很懂商業行銷 06/24 09:52
推 onepiecefan : Topps又要噱爛了 06/24 09:52
→ Sc30Fmvp : 體重太輕喔... 06/24 09:52
推 EMANON231 : 交易 06/24 09:53
推 ppives : AJD手指好醜,平常咬很大 06/24 09:53
推 yiwangneko : 公牛 essengue buzelis wilson swain pw 有夠高 06/24 09:53
推 nsbgm : 哭哭 06/24 09:53
→ yiwangneko : 雷霆要選替補控 06/24 09:54
推 vvvv0o0vvvv : 公牛這些跟及第一起跑起來應該很好看 06/24 09:54
→ xo45527788 : 灰熊在幹嘛 06/24 09:54
推 f77928 : AJD那張現場親簽未來超值錢 06/24 09:54
推 kirbeez : 馬上被交易 06/24 09:55
推 wsx89589468 : 換兩張次輪…? 06/24 09:55
→ wsx89589468 : 不只吧 06/24 09:55
→ yiwangneko : 應該是17+2次輪吧 06/24 09:55
→ etim51893 : 大年中段換2二輪 有裸照嗎 06/24 09:55
推 mikechang829: 公牛這些少年仔 就讓Giddey帶他們飛高高 06/24 09:55
→ etim51893 : 拿17換吧 06/24 09:56
推 Kazmier : 公牛放槍亂選 這個超雷 06/24 09:56
→ karmel : 真的只換兩個次輪? 06/24 09:56
→ karmel : 哦還有#17那合理 06/24 09:56
→ tyrone0923 : 灰熊拿#17+2個二輪 06/24 09:57
推 bheegrl : 小賺一筆 06/24 09:57
推 wsx89589468 : 那可以 06/24 09:57
推 NetsFan : 晚點看籃網28能挑什麼好貨 06/24 09:57
推 yiwangneko : 灰熊要拿Anderson嗎 06/24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