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ngelew : 觸發硬上限... 這很嚴重耶 06/23 23:28
推 Nokia5269 : Powell又要繼續流浪了嗎QQ 06/23 23:28
推 crawford438 : 現在還有能打的老將上車這種事?這台本身也不是啥 06/23 23:28
→ crawford438 : 好車吧。 06/23 23:28
推 lukakakakaka: 這車 跟拼裝車一樣 誰敢上 06/23 23:29
→ tyrone0923 : 強制不能破第一層喔,這樣很慘耶 06/23 23:29
推 leptoneta : GOAT會想上車嗎 06/23 23:29
推 a1296340 : Jovic 合約現在就最尷尬 06/23 23:29
推 dwiee : 牢詹要來兌現當年的承諾了 東區 你們的王要回來了 06/23 23:30
推 a26895983 : Jovic去換K湯不知道獨行俠要不要,都1600,然後簽 06/23 23:32
→ a26895983 : 個底薪米豆湯 06/23 23:32
推 crawford438 : 圍巾明年3000萬,不執行重簽3年6000萬這樣可以嗎? 06/23 23:33
可以啊 這退讓的10M可能可以讓Powell留下來 但要說服他願意這樣做
→ brian040818 : 熱火這操作沒救 新秀資產全扔光 06/23 23:34
不會啦 反正熱火又不坦 不改變就是繼續坐牢 能換到自己想要的才重要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158.204 日本), 06/23/2026 23:34:40
推 inoopp : 這車現在乘客至少要carry到進季後賽 字母例賽要養生 06/23 23:34
推 bm1041644 : 3000降到2000 人家有冠 降太低了吧 06/23 23:34
→ jim12441 : 砲將軍也沒球隊有空間吃他最好就一個全額中產吧 06/23 23:34
→ dwiee : 字母願意續約了嗎 06/23 23:35
→ inoopp : 季後賽才能爆發帶底薪戰隊贏球 季賽燃燒字母的話很 06/23 23:35
→ tyrone0923 : 這應該是圍巾生涯最後一張大約了,我是他如果要降價 06/23 23:35
推 atmmaxing : 我大三元龜龜要來報到了嗎 06/23 23:35
→ evangelew : 這18M是要補四個洞還是不只? 06/23 23:35
→ tyrone0923 : 應該會先去FA市場試試水溫 06/23 23:35
→ bm1041644 : Jovic那約換到期約不貼籤 能換到嗎? 06/23 23:35
→ inoopp : 快就躺傷兵了 就算撐到季後賽也沒辦法開無雙了 06/23 23:35
推 okamifang : 圍巾有冠幹嘛要降薪 06/23 23:35
→ jasonsuper : 不可能降薪準備高歌離席 06/23 23:35
推 SlamKai : 好厲害 這樣的陣容 薪資嚇死人 06/23 23:36
→ jasonsuper : 人家不缺冠軍 06/23 23:36
推 sha09876 : 這車只要字母不能上場直接變坦隊 06/23 23:36
→ evangelew : 不降薪不用離開啊 執行PO就好 06/23 23:36
推 yeustream : 難以想像圍巾會願意不執行PO改簽3年6000萬 06/23 23:36
推 jacky647873 : 陣容就整個被掏空了啊 確定會有人上這台車? 06/23 23:36
推 onepiecefan : 活塞有意砲 06/23 23:36
→ jasonsuper : 為了一個要走下坡的人拆成這樣真瘋 06/23 23:36
→ okamifang : 加了字母以後明年圍巾更好刷三分了,明年再來拿最 06/23 23:37
→ okamifang : 後一個大約就好 06/23 23:37
→ tyrone0923 : 老Riley總管生涯最後一賭吧 06/23 23:37
→ jasonsuper : 要上車不是只有熱火吧還有其他季後賽球隊可以去 06/23 23:38
推 crawford438 : 應該是我低估了,他今年很準。 06/23 23:38
→ henry910119 : Wiggins跳出來簽長約啊 4年9千萬之類的 06/23 23:38
→ jasonsuper : wiggins回勇士吧 06/23 23:38
推 jyunwei : 誰要這車,not 2 not 3? 06/23 23:39
推 atmmaxing : 坦隊?把我83哥 阿爹放哪了 06/23 23:39
推 NightElf : 八村年薪都要三千多萬了 你要圍巾降到兩千萬是在做 06/23 23:40
→ NightElf : 夢嗎 06/23 23:40
→ bfsbfs : 新版CBA觸發硬上線是不是蠻慘的 06/23 23:40
→ jasonsuper : 要確定如果字母又痛了現在這陣容能撐完季賽膩 06/23 23:40
→ evangelew : 你是做了什麼夢 八村年薪3000多萬? 06/23 23:40
→ henry910119 : 這年頭很容易受傷 先簽保底沒錯 06/23 23:41
→ dragon803 : 自由市場上只有湖人可以八村30m 其他球隊都辦不到說 06/23 23:41
→ jasonsuper : 這幾年字母也蠻通的陣容搞成這樣沒比較好 06/23 23:41
→ jasonsuper : 痛 06/23 23:41
推 bm1041644 : 八村兩年3000我信啦 06/23 23:41
→ dragon803 : 就沒什麼搞成這樣比較好的問題 熱火就不坦啊 06/23 23:41
→ dragon803 : 不坦 沒高順位新秀 壓榨了潛力就那樣=坐牢 06/23 23:42
→ dragon803 : 正常球隊這樣就重建了 但熱火就不會 所以很難比坐牢 06/23 23:42
→ dragon803 : 更慘了啦 至少你開打前還能期待 往年連期待都沒 06/23 23:42
推 ssaw5166 : 圍巾跟熱火又沒什麼淵源 為何要降薪 他去自由市場 06/23 23:43
→ ssaw5166 : 還可能撈一張大的 06/23 23:43
→ dragon803 : 不好說耶 市場上能給30M以上的只有湖人耶 06/23 23:43
→ dragon803 : 所以才有執行選項的猶豫空間了 06/23 23:43
→ evangelew : 有後續的補強 圍繞這隻阿爹跟字母哥 06/23 23:43
→ tyrone0923 : 熱火上次爛已經要追朔到07-08賽季的15勝了 06/23 23:44
→ evangelew : 如果卡硬上限 真的不期不待 06/23 23:44
推 yoyofish02 : 降薪換給長約阿,看油頭的話術能不能成功 06/23 23:44
→ henry910119 : 不過湖人有機會找wiggins吧 蠻需要這種的 06/23 23:44
→ dragon803 : 沒差吧 反正只要字母哥簽長約 未來都還有機會 06/23 23:44
→ tyrone0923 : 反正一直不上不下附加賽球隊那還不如衝一把 06/23 23:44
→ dragon803 : 至少你有最後字母哥巔峰的這幾年衝 就一直嘗試啊 06/23 23:44
推 gt12345 : 沒FA給你簽又不坦,不拼要幹嗎? 06/23 23:44
→ dragon803 : 比坐牢好了真的 每年開打前就知道自己是附加賽球隊 06/23 23:44
→ dragon803 : 又沒高順位的感覺很幹耶= = 06/23 23:45
→ Puye : 其實就是賭一賭吧 反正熱火沒在坦 06/23 23:45
→ Coolest : Wiggins 我刺快搶 06/23 23:46
推 Mentha : 賭一把能理解,但怎麼看都覺得風險過高 06/23 23:46
推 xyz30317 : 不覺得有人會想上車 06/23 23:46
推 yoyofish02 : 東區,字母+阿爹,Spo執教多少還是有點吸引力啦 06/23 23:47
推 all035 : 降薪換長約 圍巾現在這份合約也是降過的 06/23 23:47
推 super1315566: 肯定會兜售Jovic吧!? 06/23 23:47
推 bnm89164 : 砲哥走了誰要控 06/23 23:47
→ jasonsuper : 雷霆 馬刺 灰狼都很適合 wiggins 06/23 23:48
→ tyrone0923 : 賭輸就再拆阿,Spo也證明過拼裝車他也能打出點東西 06/23 23:48
→ Puye : 我覺得現在的NBA 適當的坦一坦 操作比較舒服 06/23 23:48
推 inoopp : Jovic不貼籤能丟掉就燒高香了吧 兜售誰要買阿 06/23 23:49
推 barry841120 : 這肯定還要繼續交易 不然現在陣容完全不夠打 真的 06/23 23:50
→ barry841120 : 給太多人出去了 06/23 23:50
→ jasonsuper : 根本把整隊拆一半 06/23 23:51
推 WuKong : 83哥+希臘怪物 保底東決吧 06/23 23:51
→ jasonsuper : 籤都丟差不多了就保佑字母別痛不然就慘了 06/23 23:51
推 Alun021 : 你不這樣幹,萊里是不甘願坦的 06/23 23:54
推 WuKong : 再加上聯盟第一教練,準備重返榮耀 06/23 23:54
推 hsiung9 : 一個小傷這球隊就沒人了 06/23 23:57
推 starboarder : 就欠一個曾經離隊的全能小前鋒了 06/23 23:57
→ islandant : 圍巾哪可能放棄重簽 還在當打之年 06/23 23:58
→ islandant : 大概率炮哥放掉 其他底薪開福袋開始下一季 06/23 23:58
→ tyrone0923 : Spo最會從發展聯盟挖寶了,不至於沒人啦 06/23 23:58
推 youtoo : 認真開福袋比較實際 06/23 23:58
→ islandant : 仔細看了一下 Jovic 15M/yr喔?也太貴XD 06/23 23:59
→ a62312000 : 灰狼有空間可以接收JOVIC,不過熱火還有籤嗎 06/24 00:00
→ islandant : 不甘願坦?以後也沒啥選秀權了啊 06/24 00:00
→ jasonsuper : 籤都丟光了啊 06/24 00:01
→ islandant : 灰狼要Retool 拿Jovic 幹嘛 06/24 00:01
→ jasonsuper : 沒資產了 06/24 00:01
推 a1296340 : 其實資產丟成這樣就會覺得不如去賭槍王 06/24 00:03
→ dragon803 : Morant剛剛新消息說鵜鶘沒興趣 今天灰狼也說不要 快 06/24 00:03
→ dragon803 : 變成全聯盟都不要了= = 06/24 00:03
→ tyrone0923 : Ja那狀況根本沒人要,賭他幹嘛 06/24 00:04
推 jasonsuper : 裁掉比較快 06/24 00:04
→ ppbro : ja沒交易價值了吧 06/24 00:05
→ jasonsuper : 貼籤請對方收但灰熊應該不想貼籤 06/24 00:06
→ dog29635841 : 誰會想要不定時炸彈在隊上 06/24 00:06
推 harrybbs : 被公鹿榨乾 很難操作 Powell沒留下就不用玩了 06/24 00:07
推 JeremySochan: 這台車….有人要上嗎 06/24 00:08
推 UD305 : 看不懂到底在幹嘛,最慘的是阿爹跟字母根本搭不起 06/24 00:09
→ UD305 : 來結果一輪遊瞎忙一場 06/24 00:09
推 yinwi : 湖人不是缺側翼,沒考慮過圍巾嗎 06/24 00:11
推 hjhhj1234 : 看看油頭怎麼變魔術 06/24 00:11
推 josephpu : 砲+圍巾都留住會有搞頭 但真的能這麼順利嗎 06/24 00:12
→ yinwi : 給個3年8千萬 說不定圍巾就會跳了 06/24 00:12
推 william7497 : 老實說要底薪上車我不覺得這組會吸引人 06/24 00:12
推 cl3bp6 : Jovic怎那麼貴 06/24 00:13
推 Xenogamer : 籃球是5個人打的,完全不看好這畸形陣容 06/24 00:13
推 islandant : 有那空間還不如簽個控衛 06/24 00:13

推 UD305 : 名字取的好啊 Nikola Jovic 06/24 00:20
推 evan000000 : 熱火被掏空了 06/24 00:22
推 wuamba : 熱火還有字母哥哥要簽欸 06/24 00:26
推 langeo : 健康的字母還是很強的 這季字母健康時不就扛著球隊 06/24 00:27
→ langeo : 讓公鹿維持東區前三 字母還MVP排行榜領先 06/24 00:27
推 roger2623900: 觸發硬上限真的會笑死 下一季真的有搞頭嗎XD 06/24 00:38
推 pledge0924 : 不過圍巾三分不是不穩 06/24 00:43
推 Amiel01 : 感覺會有隊伍搶砲哥 畢竟還有投射 06/24 00:45
推 SyrFlova : 交易還沒完成不算正式鎖一層吧 假設圍巾撿PO之後拿 06/24 00:49
→ SyrFlova : 去換空氣再包進同一個交易裡就能丟出>收進 只是沒 06/24 00:49
→ SyrFlova : 簽了很難操作 06/24 00:49
推 h75311418 : 把籤送走就是要拼現在了該補強就補滿 06/24 00:57
推 a28200266 : 好慘 jokiv 扔不掉導致得用這種交易方式 06/24 01:06
推 RealNigga : 圍巾上一季三分生涯新高耶 06/24 01:07
→ heavensun : AW上季 三分 破4成 濕婆體系 他打很順 06/24 01:09
推 roger2623900: 要補強補滿就是別觸發硬上限啊 不然一層以下到底怎 06/24 01:09
→ roger2623900: 麼組隊? 06/24 01:09
推 RushMonkey : 不過阿爹跟字母這樣搭配,禁區不會很擠嗎 06/24 01:09
→ tyrone0923 : 不過7/6之前都還可以調整啦,看這交易會不會再改 06/2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