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aker7481 : 畢竟狼王出來的能奪冠 06/23 20:36
推 melzard : 灰狼到現在還是摸不到冠軍賽地板 太苦了 06/23 20:37
推 sw9294 : 這樣講書人也是一直被包夾吧,還是書人約太大張了 06/23 20:37
推 zxcfan : 灰狼出品 必屬精品 06/23 20:37
→ sezna : 畢竟被賣的糖奪冠了,多少會有想法。 06/23 20:37
推 www90173 : 法國魔獸0 軟糖X 06/23 20:37
推 josephbb65 : 灰狼出來的主將都會奪冠呢 06/23 20:38
推 whj0530 : 書人輸球習慣了吧 生涯初期就一直在輸 06/23 20:39
推 alex8725 : 先看看吧 蟻人目前看起來也沒在靠邀 06/23 20:39
推 akko76815 : 離開明尼蘇達 必得冠軍 06/23 20:40
推 henry910119 : 灰狼一直給AE省錢不充實陣容 很難想繼續待吧 06/23 20:40
推 tsai529 : 哪個球隊主將不會被包夾的 因為不想被包夾而吹很蝦 06/23 20:40
推 yochiya : 灰狼只能打贏阿肥 金塊是他們的超級杯 06/23 20:41
推 starchiang : 欸依真強 06/23 20:41
推 e2167471 : 那要看球隊有沒有想幫忙解決被包夾這件事啊,如果球 06/23 20:42
→ e2167471 : 隊就讓你自求多福那也不能怪人喊吹 06/23 20:42
推 dwiee : 狼王的命運QQ 06/23 20:42
推 langeo : 有一張圖是明尼蘇達的球員轉隊兩年內拿冠軍 06/23 20:43
→ langeo : 不只籃球 棒球跟橄欖球也是 06/23 20:44
推 chien955401 : 狼王離隊的都奪冠了 06/23 20:44
推 LoKingSer : 灰狼目前看起來就是省錢>>>奪冠 06/23 20:44
→ LoKingSer : 如果到時候AE真的喊吹也是灰狼自找的 06/23 20:44
推 zo6al : AE來湖人跟77組黑白雙槍 06/23 20:44
推 bearbig : 看看灰狼全額中產跟33M TE能拿來補什麼吧 目前看起 06/23 20:44
→ bearbig : 來鋒線蠻空虛的 06/23 20:44
推 hasroten : 灰狼出品 奪冠保證 06/23 20:45
→ koromo1991 : AE會喊嗎? 06/23 20:45
推 illumi : 灰狼稱不上省錢吧,就制服組賭錯了 06/23 20:46
推 ju1117 : AR簽換 06/23 20:47
→ wakayama : 溫胖先打折 06/23 20:47
推 strayer014 : 狼王敢玩一人一城就等著生涯無冠 06/23 20:47
推 hiphopboy7 : 灰狼真慘 萬年農場 06/23 20:47
推 wlcscs : 狼王出來都冠軍的 穩了 06/23 20:47
→ hiphopboy7 : 每個離開灰狼的都奪冠 06/23 20:47
推 WED25 : 到時Bos的jb包又可以拿來用了 06/23 20:47
→ poz93 : 湖人不如頂薪續約AR 等AE喊吹就拿去換 06/23 20:48
推 azukinana : AE加77,這火力太美不敢看 06/23 20:48
→ xo45527788 : 繳好幾年稅了現在夏天省一下錢 豪華稅重製一下 06/23 20:48
推 linqqq007 : 離巢的狼王都奪冠 是祝福還是詛咒 06/23 20:48
→ andy055097 : JB準備好了 06/23 20:49
→ xinsky13 : 灰狼也是盡力操作了吧 06/23 20:49
推 swingingbear: Booker 連季後賽都是問號了 06/23 20:49
推 dwiee : AE很強,但他077搭嗎 這樣後場花太多了 06/23 20:49
推 dragon803 : 灰狼主要是資產用完了 剩下一個超級大的全額特例跟 06/23 20:49
→ dragon803 : 一個2033年的首輪可以交易 沒了 06/23 20:49
推 kg127 : 畢竟賈奶、愛、圍巾跟糖糖有拿冠實績 06/23 20:50
→ dragon803 : #交易特例 06/23 20:50
→ dragon803 : 灰狼反而是給AE初期的陣容最豪華 然後逐步倒退 但一 06/23 20:50
→ dragon803 : 邊倒退一邊損失籌碼 現在要空了 06/23 20:50
推 asfg465223 : AE這打樁機 應該蠻常喊吹的吧 06/23 20:51
→ dwiee : 灰狼籌碼變少 西區又有雷馬在 真難啊 06/23 20:51
推 Wall62 : 狼王必經的奪冠之路-離開灰狼 06/23 20:52
→ dragon803 : 喔有拉 可以用一個全額中產 在市場上補人 06/23 20:52
→ yochiya : 感覺他不太爽芬奇 06/23 20:52

推 kkoejeo : 但是能去哪 活塞嗎 06/23 20:52
推 Wall62 : 糖糖也拿冠了 現在輪到AE了 06/23 20:54
→ bm1041644 : @活塞該幹大事了 06/23 20:55
→ Wall62 : 勇敢的踏上踏上狼王奪冠的必經之路 勇敢吹密吧 06/23 20:55
推 abc14455 : 灰狼曾經拿圍巾+首輪換Dlo 06/23 20:55
→ abc14455 : 這隊操盤真的很爛,狀元不是養壞就是賤賣 06/23 20:56
推 turnpoint : 有一個全能老前鋒即將出現在自由市場,灰狼可以考 06/23 20:56
→ turnpoint : 慮 06/23 20:56
→ jorden : 下一個是龍布朗吧 每次都是籌碼 走心了 06/23 20:56
推 mashiroro : AE換CC,活塞賺爛(X 06/23 20:56
→ Chanlin01 : KG KAT Love離開灰狼都奪冠了 06/23 20:57
推 gigiii1134 : 米丘表示: 06/23 20:58
→ gigiii1134 : 哪個頂級SG不會被包夾,不能破夾怎麼不想想自己問題 06/23 20:58
→ gigiii1134 : 不然就怪老康幹嘛會老呀 06/23 20:58
推 fack3170 : 狼出品 06/23 20:58
推 ayubabbit : 太苦了 最頂的奪冠拼圖 06/23 20:58
推 sustainer123: 24#8的交易太白痴 超小年丟兩張籤 06/23 20:59
推 WWindg : 別說超巨 想當主將就一定會被包夾阿…… 06/23 20:59
→ sustainer123: 而且rob就一臉不是能拿來補上康利缺的新秀 06/23 20:59
→ CjackC : 077換ae 06/23 21:01
→ henry910119 : 全額中產很難簽到好的鋒線 06/23 21:01
推 THEARK : JB<<<<<>>>>>AE 06/23 21:01
推 hiphopboy7 : 也許不是因為不能破包夾 而是想打合理籃球 06/23 21:02
→ hiphopboy7 : 但有時就是要像kobe一樣 06/23 21:02
推 dwiee : 比起包夾 應該是說沒有幫手吧 ae的數據已經很驚人了 06/23 21:02
→ jasonsuper : fox換ae馬刺小虧 06/23 21:03
推 js0431 : kg 凱文愛都有冠軍 06/23 21:04
推 ayubabbit : G8一定是沒有成為狼王所以才無冠 06/23 21:04
推 ray333 : 阿爹跟你換Ant殼以ㄇ0.0 06/23 21:06
→ jasonsuper : ae不到25歲要換拿個六首輪都不過份大喬都要五首輪 06/23 21:06
→ tyrone0923 : 灰狼這地方本來就吸引不到啥大咖,只能這樣玩 06/23 21:06
推 micbrimac : 會吧 灰狼已經離開奪冠窗口 06/23 21:07
→ micbrimac : 連兩年西冠軍賽已經很強了 06/23 21:07
推 iori1234 : 灰狼這兩年目標都只想打敗金塊XD 06/23 21:07
推 youtoo : 賭在狗貝然後卡死,只能一直拆 06/23 21:08
推 alex8725 : 那兩年要冠軍就一定要過金塊 很現實 06/23 21:08
→ iori1234 : 結果過金塊,就這樣了..... 06/23 21:09
推 tasiki2002 : 我湖準備有意 06/23 21:09
→ iori1234 : AE配斑馬感覺很猛,只是沒可能XD 06/23 21:09
→ tyrone0923 : 不換狗貝連金塊都過不了,更慘 06/23 21:10
推 dwiee : 馬刺有灰狼籤 有薪資包 等ae有沒有吹密吧 06/23 21:10
推 ThreeNG : 冠軍農場隊(≧▽≦) 06/23 21:10
推 jickey : 灰狼也算是圍繞他打造陣容,再撐幾年吧 06/23 21:11
推 xjapan329 : 「別讓忠誠害了你」 by 前狼王-賈奈特 06/23 21:12
→ fe3q7u7z : 冠軍農場XD 06/23 21:12
推 mikechang829: 他比較習慣被吹吧 嘻嘻 06/23 21:12
噓 a516013 : AE不用跟77搭 用77交易就好了 06/23 21:14
推 adamlovedogc: 如果不一定要主力...那剛去籃網的紅茶不就? 要拿冠 06/23 21:14
→ adamlovedogc: 軍了? 06/23 21:15
推 zsp9081a : 溫胖又來囉 06/23 21:15
推 sorrry30000 : 太苦了月月 06/23 21:16
推 ssshleo : 我叫你吹 06/23 21:17
→ bangch : 遲早的 灰狼就不是有奪冠血統的地方 06/23 21:18
推 abbei : 明尼蘇達冠軍訓練學院 06/23 21:21
推 o0991758566 : 明尼蘇達選的都有奪冠基因(別隊的) 06/23 21:25
推 iwinlottery : 造王者灰狼 06/23 21:25
推 JarvanII : 另一個不知道 文胖姆媒一個在那邊幫別人喊吹 06/23 21:25
推 hard9977 : 蟻人+外星人=幾冠? 06/23 21:27
推 derozen : 覺得AE自己身手也要再進化吧 06/23 21:27
→ derozen : 表現就是不夠無解到讓人覺得是奪冠隊伍的一把手 06/23 21:27
推 amdvega : 放Randle簽Dosunmu 誰都看得出來怎麼回事 再超值兩 06/23 21:29
→ amdvega : 人都不是同等級的球員 06/23 21:29
噓 zsyeueyu : 講的好像KAT在就沒有被包 之前就是被包到打不起來 06/23 21:30
→ zsyeueyu : 太年輕那時候 06/23 21:30
推 curlymonkey : 狼王宿命 06/23 21:30
→ evan000000 : 他也沒到最強 06/23 21:32
推 Toy17 : LaVine表示 06/23 21:33
→ EXUAN : 去遊牧吧!糖糖都有冠了 06/23 21:33
→ jinkela1 : 買灰狼大哥 保底冠軍 06/23 21:39
推 eatyourshit : 灰狼出品 都是最佳二把手 抱對大腿就奪冠了 06/23 21:40
→ jinkela1 : 狼若回頭 必有緣由 不是奪冠 就是報仇 06/23 21:40
推 crawford438 : 實力到AE這個等級也不太可能能組出一個陣容強到對手 06/23 21:43
→ crawford438 : 不敢包夾他,問題是AE自己被包的時候有沒有辦法製造 06/23 21:44
→ crawford438 : 局部優勢跟隊友能不能利用這個優勢。 06/23 21:44
推 hyperfrog : 狼王出走有奪冠buff 06/23 21:48
推 ad93 : 明尼蘇達金盃跳板隊 06/23 21:48
→ YummyYummy : 拉文:說得好 難怪我拿了兩次灌籃大賽冠軍 06/23 21:50
推 bluecsky : 狼王出來當二把手就能奪冠 06/23 21:51
→ Xhocer : 破不了包夾就只是個B咖 06/23 21:52
→ YummyYummy : 確實 AE分球跟視野就是能不能S的地方 06/23 21:53
推 snakebite : 灰狼也是時運不佳,這幾年總是差臨門一腳 06/23 21:53
→ snakebite : 總能有一支球隊卡住他們 06/23 21:55
→ snakebite : 為了當金塊老爸只好當其他球隊小孩 06/23 21:56
推 highwayshih : AE自己跟灰狼野蠻像的 強 但就差一步跨不進最強那檔 06/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