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ger2623900: AR的大約要被越壓越低了 06/23 12:31
推 aefghutr : CJ是不是就籃網賣給金塊的 06/23 12:34
→ a28200266 : 應該說搶人也不知道幹嘛 搶人的前提是之後能轉賣阿 06/23 12:37
→ a28200266 : 籃網的問題就是沒有好簽選不到適合養的 06/23 12:38
→ a28200266 : 不然一堆人在籃網打出身手 06/23 12:38
※ 編輯: pujos (223.139.43.126 臺灣), 06/23/2026 12:40:16
噓 canlest : 沒有簽AR 不代表籃網沒有這動機 你還是錯的 06/23 12:45
推 VMX : AR大概五年頂薪 06/23 12:49
推 forfree99 : 其實其他隊都是抬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開滿搶AR 06/23 12:50
推 SweetRice : CJ不是爛約吧 CB才是 06/23 12:51
推 Edison81244 : 這咖真的是陷阱 06/23 12:51
推 ecoli0608 : 記得AR前一次續約,湖人也是放他去市場繞了一圈 06/23 12:53
→ a28200266 : CB的問題是 你清不掉的 太長了 06/23 12:53
→ a28200266 : 要清CB要貼很多東西 你覺得金塊有啥喔 06/23 12:54
→ a28200266 : CJ起碼別隊會要 06/23 12:54
→ bm1041644 : AR開市就直接簽了 哪有繞一圈 06/23 12:54
→ roger2623900: 上次AR直接超便宜簽約 沒進自由市場吧 06/23 12:57
推 chaos10 : 簽AR不如練新秀 籃網公牛理都不理 只有湖人不得不 06/23 12:59
→ chaos10 : 簽 06/23 12:59
推 onionandy : 主要是AR留隊意願強烈 那開滿頂薪他還是要選湖人 06/23 13:01
→ onionandy : 的話那就早早放棄而已 06/23 13:01
推 qo40330 : 還不如開高薪搶馬雷後衛群 看起來都是料子 06/23 13:02
→ qo40330 : ar頂薪就是爛在手裡 06/23 13:02
→ onionandy : 上次AR是觸發Arenas條款的RFA 只能簽中產 06/23 13:03
→ onionandy : 搶你個毛 他們不是有約就是RFA 想嘴先做功課 06/23 13:03
推 earldunn : 留紅茶也可以拼戰績,反正明年沒有要坦 06/23 13:04
推 YesBros : 馬雷那些後衛是稀有財 還是你想要交易狐狸 他頂新喔 06/23 13:05
推 jumbojumbo : 只是想酸AR就叫人去搶馬雷後衛群,笑了 06/23 13:06
推 qo40330 : 等幾年就有了 最好能全留 又不急 06/23 13:06
推 onionandy : 等你毛年 今年的空間是能放到幾年後喔 雲咖 06/23 13:07
推 k7202001 :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 06/23 13:08
推 puro : CJ又拿回來是怎樣,瘋狂解壓縮 06/23 13:09
→ a28200266 : 湖人現在就能跟AR談價 因為市場上已經沒買家了 06/23 13:10
→ a28200266 : 低於40M的話感覺合理 06/23 13:10
推 ecoli0608 : 笑了!明明AR第一次續約是湖人本身沒空間只能用早鳥 06/23 13:11
→ ecoli0608 : 條款簽約,外面有空間的球隊可以報更高,沒有別的隊 06/23 13:11
→ ecoli0608 : 報價而已 06/23 13:11
推 onionandy : 你笑錯了 外面一樣中產起薪 只是第三年可以報到頂薪 06/23 13:11
→ bm1041644 : RFA開市就簽約 不就沒有等人報價。 06/23 13:12
→ onionandy : 但AR簽的是2+1PO 所以兩年前湖人不能報價的第三年 06/23 13:12
→ onionandy : 頂薪對AR來說沒有影響 主要也是他這兩年有打好 06/23 13:12
推 onionandy : 不對是3+1PO AR少賺一年頂薪 06/23 13:14
→ onionandy : 大概少拿25M左右 06/23 13:15
推 satousei : 活塞一定會搶AR,活塞操作也是很爛,只會寫送分題 06/23 13:18
→ vvnbear : 上一次AR沒進市場,但是湖迷都說市場上頂薪在搶AR 06/23 13:18
推 bm1041644 : 想必當初馬刺想搶人也是湖迷放的新聞 06/23 13:20
推 Dino14124 : AR自己把身價從15打成35阿,但40真的太多了 06/23 13:27
→ onionandy : 一點都不多= = 你說的35就是兩年前的25%頂薪 06/23 13:29
→ onionandy : 兩年前薪資帽140m 25%頂是35m 下季165M 25%頂是41m 06/23 13:29
噓 JustDuHua : cam j 不就剩一年 算啥爛約? 06/23 13:33
推 lavine0639 : AR頂多5y/120 06/23 13:34
推 KoBuKoLa : AR恐怖的是..每年都還在進步 06/23 13:39
推 Dino14124 : 那是你的看法,反正我就覺得AR四千沒得爭冠... 06/23 13:41
→ coiico : 季後賽除外 06/23 13:45
噓 DaiFu : 超好笑 根本沒證明你什麼事啊 高興到發文XD 06/23 13:46
推 hannah5269 : 防守型球員 卡蹦 06/23 13:48
推 chimori : CB是指馬刺的那一隻嗎? 06/23 13:48
推 squalljack : 湖人趕快簽一簽,不然77還抱有幻想可以打總冠軍賽 06/23 13:49
→ squalljack : ,沒資產又沒新秀可以培養賺紅利,怎麼可能拿冠軍 06/23 13:49
噓 nolander : 蝦餃 06/23 13:49
推 ricky469rick: 4年120吧 我覺得 06/23 13:50
推 YaDianNa : aR一年2500 06/23 13:51
推 RiceLover : CB那個爛約沒救 只能把龜龜請回來一起跑快攻 06/23 13:52
推 ouyt : cj才不是爛約 06/23 13:53
噓 EVANCE90 : JJJ應該是即戰力了吧 06/23 13:58
→ blackorblue : 活塞操作很爛的前總管現在在鵜鶘... 新總管只是保守 06/23 13:58
→ blackorblue : 沒到很爛 06/23 13:58
→ blackorblue : 如果操作的很爛有辦法兩年翻身喔 06/23 13:59
推 gtq : 4年120 給乞丐嗎? 06/23 14:02
→ gtq : 好慘看來AR 要便宜了 06/2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