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xnozomi : 鉛筆感覺也快離開76了06/23 12:20
推 FAYeeeeeeee : Embiid才不會走咧 那麼大包的院長怎麼送06/23 12:21
→ Chanlin01 : JB一直被拿去問超巨 我看這青賽也待不下去了06/23 12:21
推 crowley : 賽提是兩人一城?06/23 12:21
推 PunkGrass : 現代不講究這個了06/23 12:21
噓 Addressg : 不是你想待就能待的內06/23 12:21
推 chien955401 : 一直都不容易啊,你想留下球隊也未必要你耶06/23 12:21
推 scatman : Brown感覺也快了06/23 12:21
推 KhePri : JB:06/23 12:21
推 wallacechen : JB在波士頓還能待幾年呢 06/23 12:21
推 fack3170 : 鉛筆快了嗎06/23 12:21
推 ayubabbit : 咖哩 小丑應該可以待到退吧 剩下難講 06/23 12:21
推 demonh311 : 遊牧王朝才符合潮流06/23 12:22
→ shizukun0103: Booker感覺就會終生太陽06/23 12:22
推 BusterPosey : 還有許哥 06/23 12:22
推 AtDe : 書人我覺得也會走06/23 12:22
推 BuddyHield : 如果老闆突然突發異想交易你也待不住06/23 12:22
※ 編輯: robinkidd (114.136.223.48 臺灣), 06/23/2026 12:22:34
推 a28200266 : 送走鉛筆 你不如想送走PG還有點機會 06/23 12:22
推 EMANON231 : 籃球大帝的含金量 06/23 12:22
推 hupshahu : 9LMB 06/23 12:22
→ a28200266 : PG今年算是找回身手 尤其防守 06/23 12:22
推 Wwc0130 : 50%出賽率的一人一城 考慮年紀感覺快出清了 06/23 12:22
→ shellback : 鉛筆沒幫球隊拿榮譽 感覺沒到神主牌級 輸咖哩小丑 06/23 12:23
推 goury : LA代表:LBJ 06/23 12:23
推 SlamKai : 書人剛換背號 走偶像老大路線 穩穩的 06/23 12:23
→ ss88812 : 目前的76的陣型 JOJO還有位置阿 06/23 12:23
推 Cookieboy : 哭哭包沒人要 06/23 12:23
推 HellFly : 咖哩不用說,肯定待到退休,小丑已經有冠,而且金塊 06/23 12:23
→ HellFly : 小城市球隊,其他就難說了 06/23 12:23
推 JanKid : Murray 也10年了吧? 06/23 12:23
→ bm1041644 : 請問鉛筆一人一城有得到咖哩同等的尊重嗎 06/23 12:23
推 Hack : 書人會待到退休啦 競爭意識薄弱 06/23 12:23
推 csy0922 : 一鴿一籠獎 4年大巴司機3年無照駕駛 06/23 12:24
→ HellFly : 還有老闆要不要留你 06/23 12:24
推 sawalee0811 : 一人一城一直都要天時地利人和 77想待達拉斯一輩子 06/23 12:24
→ sawalee0811 : 還不是被交易 06/23 12:24
推 sky070650 : 咖哩這個年紀終生勇士人了 06/23 12:24
→ csy0922 : 一個賽季打不到50場拿聯盟最高薪 06/23 12:24
推 justice0926 : 所以傳承是 喬丹 老大 咖喱 都是一人一城帶隊奪冠 06/23 12:24
推 poz93 : 只有勇士兩老有機會 其他的都感覺會被賣掉 06/23 12:25
推 ayubabbit : 鄧肯啊 06/23 12:25
推 jasonkau : 感覺書人會想待到退 但會被球隊丟掉 06/23 12:25
→ qscxz : 鉛筆跟阿肥都有機會離開 只有書人是穩的 06/23 12:25
推 sv00206 : 鉛筆這麼多年沒打出成績 太虧了 06/23 12:25
推 Grillfish : Booker不會賣吧,賣掉球迷會大暴動 06/23 12:25
推 Dino14124 : 還是覺得阿龜當年為了追冠離開雷霆很難過 06/23 12:25
推 vicyong : 你會在一家公司待一輩子嗎? 06/23 12:25
推 MadK17672 : 一人一城還要看老闆臉色 06/23 12:25
→ MadK17672 : 你看77 Wade 最後什麼下場 06/23 12:25
推 roger2623900: 咖哩太難得了 反正勇士也不虧 咖哩上場票就賣爆 06/23 12:25
推 nice147852 : 都有人去年剛進總冠 隔年賣掉了 06/23 12:25
→ Alipapa : 9MLB!!! 籃球魔皇 鳳凰涅槃 ~ 06/23 12:26
→ poz93 : 一人一城 你還要看老闆是甚麼類型 06/23 12:26
推 ayubabbit : 就天時地利人和 06/23 12:27
→ Kazmier : 兩人一城 06/23 12:27
→ wuklean : 前兩個當然要頂薪續留勇士 06/23 12:27
推 kiolp : 賣不掉有兩種可能 太強或太貴 06/23 12:27
→ ayubabbit : 咖哩就勇士最慘的時候沒走 之後又拿一冠 06/23 12:27
→ ayubabbit : 更不可能送走了 06/23 12:27
噓 combokang : 只有curry被賣會暴動吧==其他都可以丟好不好 06/23 12:28
→ RevanHsu : 鉛筆也快了 不過應該是離開nba 06/23 12:28
→ poz93 : 末期打太好 把你賣掉換資產 末期打不好 裁掉攤提 06/23 12:28
→ ayubabbit : 如果咖哩當時走 或是後來都沒奪冠 搞不好就被賣了 06/23 12:28
推 asfg465223 : 姆斯ㄧ人三城代表 06/23 12:28
→ ayubabbit : 準備四城(? 06/23 12:28
推 balakan : 只有咖神跟阿肥最穩 其他都有被交易的可能 06/23 12:28
→ ghostxx : 鉛筆看他想拿多少薪資吧,球隊未來不在他身上 06/23 12:28
推 GBF8U572 : 一人一城就是運氣好罷了 06/23 12:29
→ ayubabbit : 還有傳說當年公鹿不要咖哩 要一人一城真難 06/23 12:29
推 bm1041644 : 最慘時候沒走(X 他報銷(O 06/23 12:29
推 tinbirbir : Embiid 的膝蓋已經走不出城了 06/23 12:29
→ thatblue : 小李:看我幹嘛 06/23 12:29
→ xo1100 : Booker要賣去年就會賣了 簽完延長沒機會了 06/23 12:29
推 PeterHenson : Embiid是賣不掉吧 06/23 12:29
推 roger2623900: 阿肥我反而覺得不一定就是了 金塊也拼好幾年了 也 06/23 12:30
→ roger2623900: 有可能不想再拼搞重建 06/23 12:30
推 yasionl : 鉛筆還沒摸到分區冠軍賽 有點抖 06/23 12:30
推 akko76815 : 不知道姆斯能算幾城,退休後他的球迷會自認是哪個 06/23 12:30
→ akko76815 : 隊的迷 06/23 12:30
→ balakan : 太陽沒換老闆書人也是99%不會走 06/23 12:30
噓 iamdemonic : 又不是想留就能留 這概念也該丟了 06/23 12:30
推 oceanway0620: Curry應該是勇士神主牌吧? 06/23 12:30
→ claire1204 : Booker後面合約感覺也不好交易到別隊 應該終生太陽 06/23 12:30
→ lin1127 : 鉛筆現在誰要? 06/23 12:30
推 poz93 : Jokic真的就怕老闆想趁還能賣三個首輪以上的時候 06/23 12:31
推 hwlxxx : 薪資關係想奪冠又要錢的話確實會越來越難 06/23 12:31
推 LuxJason : 怎麼有姆咪在推文陰陽怪氣的啊,硬扯一些奇怪的點 06/23 12:31
→ LuxJason : 也改變不了腿詹到處抱腿的事實啊 06/23 12:31
→ poz93 : 賣掉 不然一但大幅退化賣不掉 06/23 12:31
推 doclin : 小丑如果不想走,金塊也不敢賣他,他搞不是目前金 06/23 12:31
→ doclin : 塊歷史最強的 06/23 12:31
推 charmingpink: 阿肥感覺也難說 這次好像很氣 06/23 12:31
→ roger2623900: 金塊的操作給人的感覺也到極限了 再變強挺困難的 06/23 12:32
推 ayubabbit : 不過湖人沒籌碼 不然就有機會看到雙肥了(X 06/23 12:32
→ pchome135790: 在同一隊從新人待到退休真的很難 06/23 12:32
→ poz93 : 有時候也很考驗 老闆和球員的關係 夠互相敬重 06/23 12:32
推 lmf770410 : 目前只有咖喱跟阿肥有機會終老 06/23 12:33
→ roger2623900: 金塊Booth時期操作不夠好 現在沒資產變強 06/23 12:33
推 Ke1even : 一人三城更強吧 可以退休三隊球衣 06/23 12:35
推 giunrz : 鉛筆的含淚量依舊很頂 06/23 12:35
→ ISCREDIBLE : 阿德也算代表? 06/23 12:35
推 yasionl : 咖哩讓球隊市值翻了30倍 老闆會求他不要走 06/23 12:35
推 cpujerry : 鉛筆不是一人一城是因為除了76人沒人要 06/23 12:36
推 lepusy16 : 榜單絕緣體:喇叭 06/23 12:36
噓 gguuder : 鉛筆這連東決地板都摸不到的軟蛋能代表費城? 06/23 12:36
推 ayubabbit : 公鹿拚死想留字母 可惜留不住 06/23 12:36
推 demonh311 : 姆斯也算是獨樹一格,開啟大遊牧時代 06/23 12:37
推 trogtor : 一人一城是互相的,目前就看好咖哩跟阿肥待到退休 06/23 12:37
→ jenchieh5 : 老實說一人三城比較強... 06/23 12:37
推 ayubabbit : 人老實話不多 06/23 12:38
推 cychi : 之前也以為KT會一人一城 06/23 12:38
推 z789252 : 咖哩沒話說,鉛筆是賣不掉吧?其他人都很危險,未 06/23 12:39
→ z789252 : 來應該很難再出現超過15年的了 06/23 12:39
→ peterw : 感覺鉛筆也快離開76人了+1 06/23 12:39
推 HellFly : 阿肥主因是首冠,如果他沒有要走,地位就像咖哩在勇 06/23 12:40
→ HellFly : 士一樣 06/23 12:40
→ mic73528 : 山羌四處遊牧送冠軍給各城的人才是真偉大 06/23 12:40
→ hichung : 鉛筆是一人一床 超長住院 06/23 12:40
推 s2500205 : 本來就難,這不是只有球員單方面而已,球隊看你不 06/23 12:40
→ s2500205 : 爽也能蛋雕 06/23 12:40
推 tacotuesday : 鉛筆阿肥好像都不太穩 06/23 12:40
→ mouscat : 一人一城在價值觀改變之後幾乎不可能了 這很明顯就 06/23 12:40
→ mouscat : 個案 06/23 12:40
推 bobby94507 : embiid貢獻一座醫院 06/23 12:41
推 baozi : 誰來一篇遊牧的代表? 06/23 12:41
→ ghostxx : 咖哩除非他主動想走,不然沒有被動送走的可能 06/23 12:42
推 s2500205 : 遊牧代表不就德軟,球衣都快收集完了 06/23 12:42
噓 Drifter3 : 七六人快Don't trust the process 了 06/23 12:43
推 blackcat1129: 姆斯問題是到處抱腿 還要自稱自己單核、各種碰瓷+氣 06/23 12:43
→ blackcat1129: 氛 講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06/23 12:43
推 KarataErika : 會有一人一城說法的球星至少都能進總決 不要偷渡哭 06/23 12:43
→ KarataErika : 哭筆 06/23 12:43
→ balabala56 : 下面的剩下約老師比較有可能 06/23 12:43
推 ly102530 : 咖哩拿四冠欸 應該終身勇士了 06/23 12:43
推 geniuseric : 咖哩已經不可能離開了 06/23 12:43
推 EXUAN : 雷霆三老不知道轉幾隊了 06/23 12:44
→ gn02587367 : 鉛筆也快了 06/23 12:44
→ EXUAN : 本來K湯也在上面,可惜學人家抱腿 06/23 12:45
→ koromo1991 : 一人一城哪有我們沾皇能帶那麼多支球隊有料 06/23 12:45
→ Victorptt : 刷咖想走也不敢走啊!哈!走了咖咪怎麼辦! 06/23 12:46
推 andy055097 : 書人不太可能走 老闆喜歡密西根人而 06/23 12:46
→ Victorptt : 現在聽說是勇士想抱LBJ這條腿耶! 06/23 12:47
→ yniori : 一人一城就是笑話,居然有勞 06/23 12:47
→ yniori : 工覺得自己是公司老闆 06/23 12:47
→ EXUAN : 三支是多隊!那KD可能是超級多隊 06/23 12:48
推 chaselove610: 嘴綠不是人?? 兩人一城 06/23 12:48
→ a11011788 : 鉛筆笑死 近年也沒打多少場 06/23 12:49
推 waterpork : 一人一城到底有什麼好處 當然是選對自己有利的 老人 06/23 12:49
→ waterpork : 才在意這種東西 06/23 12:49
推 iamnotme : 阿肥才算吧 06/23 12:50
推 PRCXi : 鉛筆... 沒貼籤賣得出去嗎 06/23 12:50
推 s2500205 : 一人一城就情勒球星用的呀,誰會這樣要求角色球員 06/23 12:52
→ s2500205 : 呢? 06/23 12:52
推 Dogss : 布克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被賣 暴動啥 06/23 12:52
推 ayubabbit : 一人一城就滿足球隊+球星球迷啊 06/23 12:53
→ ayubabbit : 不然球迷要跟著一起流浪嗎 06/23 12:53
推 Y225 : 鉛筆是丟不掉吧 06/23 12:53
→ ayubabbit : 當然球迷不重要是沒啥差 06/23 12:53
→ ayubabbit : 字母就直接喊吹密就好 06/23 12:54
→ ayubabbit : 雖然他的動作跟喊吹密沒兩樣 06/23 12:54
推 emp789456 : 太陽如果意識到書人沒辦法帶隊,應該也會被送走 06/23 12:54
推 jkduke : 一人一城是笑話 三姓家奴才是真理 06/23 12:54
推 s2500205 : 書人能簽到那張約,怎麼可能送走 06/23 12:55
→ vvnbear : Jokic一定一人一城到退休,因為我懷疑他會早退玩馬 06/23 12:55
推 magamanzero : 主要是在地情感訴求阿 06/23 12:55
推 reaman : 搞到最後會不會變雙J廝守終身 06/23 12:55
→ s2500205 : 大到不行,老闆很喜歡他 06/23 12:55
→ ayubabbit : 太陽也沒資產擺爛 大概就靠書人玩過這幾年了 06/23 12:56
→ vvnbear : Shaq:多城比較強?那我集滿彩虹球衣怎麼說?? 06/23 12:57
推 Harrison1814: 逐大腿而生 頂級品腿師才是大聰明 06/23 12:57
推 jkduke : 帶著姆咪 到處遷移 當游姆民族 06/23 12:57
→ ayubabbit : 是說目前有出過三色球衣嗎 06/23 12:57
推 poster487 : 阿肥也不太穩,感覺老闆有可能趁他價值高的時候賣 06/23 12:57
→ poster487 : 掉 06/23 12:57
推 magamanzero : 只要卡到附加賽邊緣就有好簽了 也不需要擺爛 06/23 12:57
→ ayubabbit : 之前看有人縫合了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商品 06/23 12:58
→ jkduke : 大概只剩下騎士會幫姆斯退球衣跟立雕像 06/23 12:58
推 PizzaKK : 現在都是老闆的意思 自己想留沒用 06/23 12:58
推 QVQ9487 : 一人一城就是城市跟運動家精神的文化象徵 整天在那 06/23 12:58
→ QVQ9487 : 邊談利益 那叫商人不叫運動員 06/23 12:58
→ jkduke : 熱火鬧的那麼難看 不會幫姆斯退球衣 立雕像 06/23 12:59
推 moneyz : 難以想像金塊會把NBA首冠核心給賣了 06/23 12:59
→ ayubabbit : 老闆 球員都要有意 然後還要有戰績 06/23 12:59
推 all035 : 一人一城 錢給夠 冠軍也拿 咖哩還不香嗎 06/23 12:59
→ jkduke : 湖人來說 一冠咖 立什麼雕像 連退休球衣 都很勉強.. 06/23 12:59
→ a1216543 : 拿四冠對勇士對咖哩都夠本了啦 希望綁到退休吧 06/23 13:00
推 tv5566 : 書人不會走的 kd都說了 贏球書人輸球KD 06/23 13:00
→ earldunn : 書人跟老闆跟教練都是同鄉,很穩的 06/23 13:01
推 magamanzero : 騎士應該不會想 底希俊鬧那麼難看 06/23 13:01
推 ilcr : 沒冠的可以忽略XD 06/23 13:01
推 EXUAN : 77表示一人一城? 06/23 13:02
推 Zacoe : 鉛筆蠻有可能過巔峰之後去搭冠軍列車的吧 06/23 13:02
推 ayubabbit : 77沒冠啊 06/23 13:02
推 YunHung46 : 勇士..一輩子.. 06/23 13:02
推 JKjohnwick : 這紀錄怎麼沒有LBJ? 06/23 13:03
→ ayubabbit : 鉛筆跟艾頓哪個比較好用 06/23 13:03
→ ayubabbit : LBJ待了8年? 06/23 13:04
推 frank60908 : 看到標題就想到77...前一年還帶隊打進總冠,結果.. 06/23 13:04
推 KsSteven : 小李不算嗎? 06/23 13:04
推 s2500205 : 9尾的一人一城,養老約沒談攏 06/23 13:04
→ JKjohnwick : 結果大頭先拿冠了,這就是結果 06/23 13:04
→ trogtor : 我是覺得金塊不會去動拿首冠阿肥啦,但私下談何時 06/23 13:05
→ trogtor : 退休跟薪資問題,如果沒共識也可能就放了 06/23 13:05
推 EXUAN : 勇士本可三人一城,可惜一個妄想抱腿跑了 06/23 13:05
推 azxcv81 : 怎麼沒有斑馬 06/23 13:05
→ ayubabbit : 顯0真的很難待下去 要有嘴綠的臉皮 06/23 13:06
推 spoilede0824: 不好意思 我家書人哪都不去 06/23 13:06
推 hyperfrog : 鉛筆單純是不好賣吧 06/23 13:06
→ kevin74105 : 咖哩看一場少一場 06/23 13:07
推 possible322 : 小丑是吧 也自己養出來的 有一冠 足夠了 06/23 13:07
推 yniori : 77當一人一城代表太諷刺了吧~~ 06/23 13:08
推 sana113821 : 一人一城假議題 06/23 13:09
推 bluecsky : 書人在太陽待得很舒服阿 老闆挺 06/23 13:09
→ hunt5566 : 一人一城獎 06/23 13:09
推 LA24 : 茉莉勒 06/23 13:10
→ TCPai : 鉛筆那包偏貴很難賣 06/23 13:10
推 Turas : 前面不算 LBJ在湖人8年也可以列上去 06/23 13:10
推 s2500205 : 書人肯定在太陽退,除非太陽老闆換人 06/23 13:10
推 bluecsky : 斑馬新秀合約都還沒跑完 當然不能列入 06/23 13:11
推 Beantownfan : 油頭:沒趕你走就不錯了 06/23 13:11
推 newnoob : 77:so? 06/23 13:11
推 Zacoe : 小李有跑去公鹿過當然不算啊 06/23 13:12
推 Valphalktami: 本來一人一城就是任何體育內傳奇球星的加分項 可以 06/23 13:12
→ Valphalktami: 沒有 但也不是那些遊牧民族能笑話說嘴的 06/23 13:12
推 b8454 : 你都沒換過公司? 超無聊的 06/23 13:13
推 josephonex : Booker目前不會被賣啦,合約也還很長 06/23 13:13
推 risingsuns : 不懂這個重要在哪 多的是被球隊交易的 06/23 13:13
推 jcjcjcjcjc : Booker 感覺不會走 06/23 13:16
推 s29961091 : 我咖看能突破20季嗎 06/23 13:16
推 risingsuns : 先規定球隊不能交易球員再來說球員忠誠是加分項 06/23 13:16
→ MakeAWash : 書人老闆挺 管理層密西根幫 在亞利桑那高人氣 06/23 13:17
推 Erishcross : 應該沒有人會希望前公司幫你立雕像跟退休巡演的吧 06/23 13:18
→ MakeAWash : 他也講過不走 大概待到退休了 06/23 13:18
推 akiakira : 被交易就不夠強啊 夠強才有能不能忠誠的選擇權 06/23 13:18
推 vltw5v : 書人應該太陽退休了吧 06/23 13:18
推 MidoriG : 反正有很多球迷樂於被資方主導的敘事牽著鼻子走 06/23 13:18
推 en0225 : 克城之子怎麼沒有在榜單上 06/23 13:19
推 s2500205 : 原來77是不夠強 06/23 13:19
→ MidoriG : 球隊把球員交易走批評的聲浪就小很多,而球員想走就 06/23 13:19
→ csy0922 : 會把一人一城掛嘴邊的只有榮譽不夠又想洗歷史地位 06/23 13:19
→ csy0922 : 的 賈霸跟喬丹都沒有終身待在同一隊了 梅西大谷也 06/23 13:19
→ csy0922 : 沒有所謂一人一城 06/23 13:19
→ satousei : 金塊今年打的亂七八糟又沒操作空間,我看差不多了 06/23 13:20
→ vltw5v : 咖哩嘴綠應該也都勇士退休了 06/23 13:20
推 CsvsLinginoo: 書人不追求冠軍的話 其實蠻穩的 太陽直接給延長 06/23 13:20
→ MidoriG : 被罵得很慘,除了大眾喜歡在商業場上尋找故事之外 06/23 13:20
推 Kai877 : 77如果帶隊奪冠還會被交易嗎…呵呵 06/23 13:21
→ xo1100 : 這麼堅信會賣你要不要講一下包裹怎麼匹配跟誰換 提 06/23 13:21
→ xo1100 : 幾個讓大家笑一下 06/23 13:21
→ CsvsLinginoo: 亞利桑那那邊也很挺書人 高層也是 06/23 13:21
→ baigyatsh : 扣掉整季報銷的呢 06/23 13:21
推 yz1120 : 實力不夠 忠誠來湊 06/23 13:21
推 howdiee : 鉛筆嚴格上不算是球隊第一選擇了 不太能算 06/23 13:24
→ howdiee : 大概只剩小丑比較接近定義 但經過77事件 一切難說 06/23 13:25
推 jokepeace : 姆斯騎士11年 06/23 13:25
→ jokepeace : 湖人8年 06/23 13:25
→ jokepeace : 算一人兩城了吧 06/23 13:25
推 qazzaq3977 : 希望你永遠待在一間公司 06/23 13:26
推 op5500 : 遊民咪族跟這話題沒關係 不用來蹭 06/23 13:28
推 Spartaa : 77: 06/23 13:28
推 nick1628 : 77如果強到那年拿冠,絕對可以一人一城,Nico想動也 06/23 13:29
→ nick1628 : 動不了,不過都過去了,還是先拿個mvp證明自己吧 06/23 13:29
推 tomlee1130 : 一人一城是浪漫但是難度很高 06/23 13:30
推 oceanway0620: 樓上你忘記 熱火 了嗎 06/23 13:31
→ Vasek0409 : 整天吹一人一城的這輩子肯定沒換過工作吧 06/23 13:33
→ Dreamwarmup : JB>>JT 06/23 13:33
→ seiya1201 : 話雖如此但一人一城的意義具體來說是什麼呢? 06/23 13:34
→ hunt5566 : 榮譽不夠 一人一城來湊 06/23 13:34
→ sana113821 : 沒拿冠就沒意義 06/23 13:34
→ sana113821 : 有拿冠還可以吹一下 所以重點還是冠軍 不是一人幾城 06/23 13:34
推 Aether13 : 流動牢詹咪看標題跟內文覺得一片空白 06/23 13:34
推 sana113821 : 9LMB沒拿冠 76人迷有在意他忠不忠誠嗎 06/23 13:37
推 LeGGoRay : 拿職業運動跟社畜工作比的智商也太感人,意義完全 06/23 13:37
→ LeGGoRay : 不一樣 06/23 13:37
推 rs813011 : 很難但也沒什麼好吹老闆要你走你能怎樣或是一直省錢 06/23 13:37
→ rs813011 : 不補強浪費你生涯,只是在吹慣老闆人很好而已 06/23 13:37
推 lyleselena : 待得久要在大城市,小城市要拼選秀很容易賣主力 06/23 13:37
推 currit : 有種感覺 小丑會被77拐去LA 06/23 13:39
→ bm1041644 : 一人一城就單純球員生涯故事好聽 對其他人根本沒怎 06/23 13:40
→ bm1041644 : 樣 06/23 13:40
推 rs813011 : 那選秀被選走當天被交易去別隊的是不是不算了 06/23 13:41
推 Aether13 : 球員生涯本來就有傳奇性 然後一人一城更難拿到複數 06/23 13:42
→ Aether13 : 冠軍 這也衡量了球員的真正實力 不過流動咪很難理解 06/23 13:42
推 a12321a : 現在西區光雷霆馬刺卡在那邊 賣書人也很難組奪冠隊 06/23 13:42
→ a12321a : 伍 真的待到退休對球隊跟球迷都比較好啦XD 06/23 13:42
推 GT47 : 球隊老闆當然希望你忠誠啊,交易的時候就不是這麼回 06/23 13:44
→ GT47 : 事了 06/23 13:44
噓 BUKU : 一人一城要有冠好嗎 06/23 13:44
推 PizzaKK : 打一休一 誰會在乎他 06/23 13:44
→ heavensun : 鉛筆 從不考慮 去別隊報腿拿冠 06/23 13:46
推 eric2057 : 斑馬感覺也很難 他這次季後賽已經讓人明顯感覺到他 06/23 13:46
→ eric2057 : 是輸不得的 非常有機會未來再搞個舅舅2.0事件 06/23 13:46
→ hyperfrog : 一人一城前提要有冠啊 咖哩小丑算 06/23 13:46
推 EXUAN : A13說得很好,除少數幾個其他都是流動迷 06/23 13:47
→ brian040818 : 我看書人可以待到退休吧 太陽也沒很想贏給那種約 06/23 13:47
推 good234561 : 職業運動比擬私人公司也夠厲害了 06/23 13:47
→ BUKU : 斑馬要有美光燈吧 真受的了聖城? 06/23 13:48
→ EXUAN : 連剛奪冠大頭森也是其他隊來的 06/23 13:48
推 bm1041644 : 職業運動基本也是私人企業欸 06/23 13:49
推 mambaforever: 有77的案例未來斑馬會不會在馬刺終老都不一定了 06/23 13:50
推 mambarko : 所以說Curry就是現役最偉大球員 06/23 13:50
→ mambarko : 低潮時不烙跑遊牧 兼具忠誠實力榮譽 06/23 13:50
→ mambarko : 反觀牢沾 06/23 13:50
推 good234561 : 那個資產報酬根本不對等啊 06/23 13:51
推 nkjbond : 未來的斑馬有機會嗎? 06/23 13:52
→ BUKU : 馬刺終老很easy吧 三巨頭扣掉跑車想多打 最後都一 06/23 13:52
→ BUKU : 人一城 06/23 13:52
推 s2500205 : 職業運動本來就是滿滿的商業氣息,老闆覺得你胖就 06/23 13:52
→ BUKU : 只是看她烙不 06/23 13:52
→ s2500205 : 能把你賣掉 06/23 13:52
→ BUKU : 烙跑而已 06/23 13:53
推 good234561 : 明星球員老闆願意砸錢且讓你任性 06/23 13:55
→ good234561 : 私人企業你就是一顆螺絲釘而已 06/23 13:55
→ good234561 : 換工作不外乎薪水跟生活考量 06/23 13:55
→ bm1041644 : 球星才有這種待遇 其他不也是螺絲 06/23 13:56
→ bm1041644 : 何況吉巴就為了薪資跟熱火鬧翻 06/23 13:56
推 p20162 : 裡面有個人一直被球迷說趕快蛋雕 06/23 13:56
→ good234561 : 上面這些哪個不是球星 06/23 13:56
推 Aether13 : 流動可以阿 一般球星沒那麼強 當然沒辦法一人一城又 06/23 13:56
→ Aether13 : 享有冠軍 好笑的是流動牢詹這種遊牧民族冠軍拿不贏 06/23 13:56
→ Aether13 : 還碰瓷歷史前15的咖 06/23 13:57
→ good234561 : 當然是球星才有這種待遇 06/23 13:57
推 s2500205 : 大歐也是因為球隊方針跟他有衝突 06/23 13:57
→ xbit : 一人一城要兼天時地利人和 06/23 13:57
推 bm1041644 : 哪個球星不是老闆說要你滾還能待的 沒有啊 06/23 13:57
→ good234561 : 天時地利人和是真的也很重要 06/23 13:57
推 gtq : 嘴綠可以拿掉嗎?他沒資格上這個名單 06/23 13:58
→ good234561 : 現在說難得當然是以球星來比較 06/23 13:58
推 yniori : 加分個屁,慣老闆綁員工在PUA喔 06/23 13:58
推 RiceLover : 靠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隊伍就是被垃圾人搞到烏煙瘴氣 06/23 13:59
推 gap03052034 : 除非像Brunson這樣主動降薪,否則當球隊青黃不接時 06/23 13:59
推 GT47 : 想要大家都一人一城建議拿掉交易制度 06/23 13:59
→ gap03052034 : 待下去對球隊也是個傷害,KG當年也是被交易了 06/23 14:00
推 good234561 : 只能說實力跟運氣也都要有 06/23 14:00
→ good234561 : 外加上老闆也不是傻子才有機會 06/23 14:00
推 EXUAN : A13流動迷又分了?原來說遊牧三隊詹而已 06/23 14:00
推 bm1041644 : 給連霸球隊 臥龍鳳雛就問你怎麼連續好幾冠 06/23 14:01
推 Aether13 : 牢詹咪當然覺得沒加分 快笑死 06/23 14:02
推 newcsie68 : 如果勇士老闆想賣curry的話 球迷肯定暴動 06/23 14:02
→ Aether13 : 還在拿公司跟競技體育比 真的是神人 難怪是牢詹咪 06/23 14:02
推 s2500205 : 競技體育就活該被球隊綁著,球隊若擺爛也只能跟著 06/23 14:03
→ s2500205 : 浪費青春,OK 06/23 14:03
推 EXUAN : 加什麼分,之前的流動雷迷? 06/23 14:04
推 yniori : TD也是降薪留隊球冠,根本就違反正常商業運作,被P 06/23 14:04
→ yniori : UA的人還反過來覺得這樣好棒棒? 06/23 14:04
推 bm1041644 : 咖哩只會說他是史一三分射手 不會說忠誠射手吧XD 06/23 14:05
推 Aether13 : 你夠強早就熬出冠軍了 還在那邊老闆對你不好 錯的不 06/23 14:06
→ Aether13 : 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Joker 字母不都等到了 怎麼就 06/23 14:06
→ Aether13 : 某人自稱山羊等不到 好奇怪 06/23 14:06
推 tomlee1130 : 姆斯去熱火組團沒有降薪?這算不算違反正常商業運 06/23 14:07
→ tomlee1130 : 作R 06/23 14:07
推 rs813011 : 跑車當初也是以為會待到退休,4冠1fmvp迷別這麼肯定 06/23 14:07
推 sky070650 : 可以生涯都待在同一隊 代表球隊高峰跟低谷都共度了 06/23 14:08
→ Aether13 : 活該被綁著 誰啊 哪個超巨活該被綁到拿不到冠軍嗎 06/23 14:08
→ sky070650 : 不過球隊低谷時就烙跑的人可能無法體會 06/23 14:09
推 Zacoe : 如果覺得打球跟上班一樣就是拿錢辦事的話,球員也 06/23 14:09
→ Zacoe : 不要在那邊胡扯XX之子、跟城市有感情啦 06/23 14:09
推 EXUAN : KD夠強早就有冠,沒想到跟73勝抱在一起 06/23 14:13
推 ricky60324 : 笑死 看樓層一堆消失 就知道是哪幾個id又再發言了 06/23 14:13
推 bravery1117 : 約奇奇跟咖哩書人應該不會離開,鉛筆就不確定了 06/23 14:13
→ stocktonty : 咖哩商業價值高 又不會整天當聲仔干預球隊決策 06/23 14:13
→ EXUAN : 不知道遊牧幾隊的遊牧之王 06/23 14:13
推 Kidd0502 : 咖哩也17年了 真的不簡單 06/23 14:13
推 yniori : 跑車當初印象中鬧的很難看 06/23 14:14
→ stocktonty : 勇士也不是沒有黑暗期 但他就也沒有在那邊有的沒的 06/23 14:15
推 IAMGRICE : 現在流行一人多城了,誰跟你一人一成 06/23 14:19
→ hexokinase : 咖哩! 06/23 14:20
→ yokan : 看影片就知道推一人一城都詹黑啦~ 06/23 14:22
推 cow1487 : 咖喱還榮譽不夠喔… 06/23 14:25
推 ken10201020 : 鉛筆約滿 不續簽 殘血狀態 06/23 14:27
噓 cor1os : 金筆之前一直傷到76人都想用醫療問題給他蛋雕了 06/23 14:28
推 Ashand : 真山羊!!!!! 06/23 14:28
推 mirac1e : 一人一城拿冠軍才不是笑話 06/23 14:31
→ mirac1e : 是發現自己一人一城沒辦法拿冠軍 06/23 14:31
→ mirac1e : 還需要靠到處轉隊抱腿組團的 才是笑話 06/23 14:31
→ mirac1e : 就跟姆咪整天說決賽奪冠率是笑話一樣 06/23 14:31
→ mirac1e : 因為姆斯奪冠率太好笑 只好整天說奪冠率不重要 06/23 14:31
→ mirac1e : 就跟說一人一城不重要一樣 因為做不到所以不重要 06/23 14:31
→ mirac1e : 要是姆斯生涯奪冠率100% 06/23 14:31
→ mirac1e : 保證姆咪會整天吹姆斯奪冠率多神多厲害 06/23 14:31
→ mirac1e : 絕對不會講出奪冠率是笑話這種笑話 XD 06/23 14:31
推 Farid : 這也是大頭不算接咖喱火炬的主因 06/23 14:33
推 HanKWanG1994: 咖哩打這麼久但感覺2015年才認識他 06/23 14:33
推 Sc30Fmvp : 咖哩在球隊黑暗期依然留隊拿冠軍 哪像遊牧王整天看 06/23 14:34
→ Sc30Fmvp : 情況不對就跑 難怪咖哩有王朝 牢詹沒有 06/23 14:34
推 NodeWay : 也要拿過冠才有這個說法吧 06/23 14:40
推 jkduke : 沒說球員不能走啊 走了又想球隊紀念你 那就婊子牌坊 06/23 14:43
→ jkduke : 巅峰產生虛偽的擁護,黄昏見證虔誠的信徒 06/23 14:45
→ laking : 鉛筆是送出去沒人要 06/23 14:45
→ laking : 不是他想走就有辦法 06/23 14:46
→ jkduke : 姆斯老是想組隊享受巔峰的擁護 那就沒有虔誠的球隊 06/23 14:46
推 bpq302302 : 一年一城 06/23 14:49
推 GimmeTempo : 能不能成為城市的代表球隊的臉 是看你跟城市的連結 06/23 14:49
→ GimmeTempo : 球員強度只是其中一個要素而已 06/23 14:50
→ GimmeTempo : 有的人可以讓球隊拿冠軍市值翻十倍 球隊巴著你不放 06/23 14:50
→ GimmeTempo : 有的人可以讓球隊弄到虧錢虧好幾年 06/23 14:52
推 SCLPAL : 小牛現在純血人還有誰?最老的打臉哥也是交易來的 06/23 14:54
推 KC90 : 榜上幾個都阿呆吧,反觀牢詹遊牧抱大腿撿到四罐 06/23 14:55
→ KC90 : 反正名聲可以靠牢詹媒去洗,嘻嘻 06/23 14:56
推 s310213 : 現在看這個沒意義了 06/23 14:56
推 YummyYummy : 人家是NBA C羅 想被網暴嗎 06/23 14:57
→ Gakura : 明明是誇獎的事情,卻顯得76人特別悲傷 06/23 15:00
→ asd59408 : 有時候真的替姆咪感到惋惜 要一直幫姆斯辯護姆斯做 06/23 15:04
→ asd59408 : 不到的事 06/23 15:04
推 gn01370926 : 9LMB!!! 06/23 15:07
推 Aether13 : 提kd完全正確阿 牢詹跟kd就同一桌的 在旁邊玩 06/23 15:13
→ gdjean : 鉛筆也是把76人地板擦得蠻乾淨的 06/23 15:16
推 basarasaga : 鉛筆是處理不掉吧.. 06/23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