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z93 : 是上帝叫我轉隊的 不是我想轉隊 #忠誠 06/23 06:20
推 BronyXrG : omg Im coming 好了啦 06/23 06:21
→ coyoteY : 相信2.0 06/23 06:22
推 cl1030hen : 上帝之手 馬拉度納 上帝之腳 吉昂納斯 06/23 06:23
噓 lala51009 : 靠背趕快交易 06/23 06:23
推 SweetRice : 要演多久 06/23 06:24
推 catpig : 龍布朗:我看起來像上帝嗎 06/23 06:25
推 ahinetn123 : 要去大城市超爽der 06/23 06:25
推 brothers5023: 上帝托夢 要他轉隊的 06/23 06:31
→ koflll : #一輩子忠誠 #但球隊不要我 06/23 06:32
→ Royalweger : 我相信上帝,但上帝把我趕出密爾瓦基 Q.Q 06/23 06:32
推 sky8171014 : 是道奇啦,他沒上飛機 06/23 06:35
噓 lion3306 : 鹿死誰手? 06/23 06:38
→ yeustream : 要揭曉了?! 06/23 06:39
→ karmel : 快點拉 06/23 06:42
→ karmel : 這齣劇也太久 06/23 06:42
→ Playonenight: 一輩子都是綠色夥伴 接下來也是綠色夥伴! 06/23 06:43
推 MarchelKaton: 上帝之腳www 06/23 06:44
推 nnbak85551 : 到底走不走啊? 06/23 06:45
推 JameerNe1son: 果凍:學什麼學 06/23 06:49
推 wakayama : 是誰叫你來催密的 是上帝叫我喊的 哇乾… 06/23 06:50
推 Kazmier : 字母:上帝拜託 不要再讓我留公鹿 06/23 06:52
推 natsu123 : 要多久 06/23 06:52
噓 eh07 : 尬墊? 06/23 06:53
→ CsvsLinginoo: 有夠膩的戲碼 06/23 06:55
噓 SlamKai : 養你一家手足 公鹿仁至義盡了 06/23 06:55
推 mourning33 : 有夠煩 06/23 06:55
→ Barbarian123: 怎麼睡醒JB還在賽 06/23 06:56
→ Suntia : 要多久zz 06/23 07:00
推 free120 : 忠誠! 06/23 07:02
推 kickvsbrad : 上帝之言 06/23 07:04
推 ODFans : 開始情勒上帝了 06/23 07:06
推 XAMAS : 沒什麼機會了 06/23 07:07
噓 ken720331 : 笑死人 06/23 07:10
噓 parkerlived : 上帝:這跟有事就推給中X一樣,幹嘛甩鍋在我身上? 06/23 07:11
推 ianenix : 把鍋丟給上帝 06/23 07:11
推 benny1990615: 敢誠實說甩鍋中央,會被網軍攻擊喔~猛! 06/23 07:15
推 YunHung46 : 要多久 06/23 07:19
噓 windsad2006 : 到底要演多久 06/23 07:20
推 LeGGoRay : 養你兄弟那麼多年結果你整天出怪聲 06/23 07:20
推 kkoejeo : 要滾快滾 06/23 07:21
推 amadis01 : 是說他到底為啥想轉隊 都有冠了 06/23 07:23
→ slough1003 : 不要情勒我們上帝好嗎 06/23 07:23
推 cysticercus : 東區的上帝就是少帥 塞綠穩了 06/23 07:26
推 rainbowcrash: 煩耶,都最後了還要矯情一下 06/23 07:26
→ patrickc : 歹戲拖棚 不要只想當好人 06/23 07:27
→ harry0702000: 演一下忠誠人設,是上帝的安排不是我要出怪聲 06/23 07:28
推 jason911152 : 這部連續劇應該快要下檔了吧 06/23 07:28
推 justaID : 歹戲拖棚太久,大家對他的觀感印象分流失很多 06/23 07:30
推 sampsonlu919: 章魚字母哥:我距離電話越來越靠近了 06/23 07:31
→ bnn : 該不會只是在看足球感慨吧 06/23 07:31
推 siegfriedlin: 對呀,字母哥為什麼一定要轉隊? 06/23 07:34
推 everybody417: 該不會要去5280英呎的主場 接近上帝 06/23 07:36
噓 a9854021 : 歹戲拖棚 06/23 07:37
推 parkerlived : 能力有限又想奪冠學那手錶哥有樣學樣號稱忠誠哥No.2 06/23 07:39
推 tupacshkur : 同捆包 06/23 07:41
推 IloveZ : 離上帝最近的NBA主場:丹佛。 06/23 07:41
→ jclee0000 : 搞不好結果是釀酒人? 06/23 07:41
推 ymsc30102 : 上帝之吹 06/23 07:42
推 sustainer123: 有夠難看 dirk拿冠後也沒像他搞這齣 06/23 07:50
推 gtgra053789 : 以為睡醒就有結果了 怎麼還在啦 06/23 07:50
推 parkerlived : 人家dirk都在施展聖光術而非把隊內氣氛搞得烏煙瘴氣 06/23 07:52
推 sampsonlu919: 用字母可以換回當地長大Herro+小吉巴Jawuez,我是H 06/23 07:53
→ sampsonlu919: aslem當然換,然後再用Herro換選秀籤 06/23 07:53
→ parkerlived : 也不想想幫你幾位兄弟養多少年連個感恩之心看不出來 06/23 07:54
推 Ayanami5566 : 字母哥的夢想就是跟77一樣 一覺醒來被球團賣到大城 06/23 07:58
→ Ayanami5566 : 市 球迷都為他抱不平罵球團冷血 但字母還要求新球 06/23 07:58
→ Ayanami5566 : 隊要有戰力爭冠的本錢 頂薪自然不能少 地位+球迷 06/23 07:58
→ Ayanami5566 : 愛+大城市+冠軍+兄弟情+錢錢我全都要 不管啦 06/23 07:58
→ GordonJordan: 字母要大城市要大約要養家還要忠誠名聲 搞難麼難看 06/23 07:59
→ GordonJordan: 不被噓或燒球衣就不錯了 06/23 07:59
推 D1 : 應該已經都談好了啦!等待官宣而已 06/23 08:02
→ sana113821 : 前幾年的忠誠仔 不勝唏噓 06/23 08:03
推 AhCheng : 穩了 06/23 08:18
推 Davidlomanyu: 想走又想要演忠誠 就是個綠茶 06/23 08:20
推 yoyonigo : 上帝:你是不會講媽祖要你轉隊的嗎 不要扯上我好嗎 06/23 08:20
推 sampsonlu919: 比魔獸還慘,DH起碼不會地圖炮得罪球迷 06/23 08:20
推 shizukun0103: 字母的戲真的是最難看吧 從頭到尾好像沒什麼人在乎 06/23 08:22
→ shizukun0103: 就他自己一直在反復橫跳 有點像刷存在感 06/23 08:22
→ shizukun0103: 實力是強 但就很無言 06/23 08:23
推 virus2007 : 這是在暗示哪隊? 06/23 08:27
→ a9564208 : 上帝叫我去的 06/23 08:27
推 oocooc : ??? 06/23 08:32
推 parkerlived : 上帝:我不搞託夢這種事,少那邊有的沒的 06/23 08:32
噓 linyi520 : 要演多久,都是上帝叫你做的就對了? 06/23 08:33
推 pages : 把尬電說的好文雅 不愧是字母哥 06/23 08:35
噓 HobbitsBBQ : 從神墊到忠誠,嘴臉是真難看啊 06/23 08:37
推 parkerlived : 感覺他跟姆斯一起打球會很有話題性 06/23 08:37
推 d8917936 : 歹戲拖棚 06/23 08:38
推 www2967 : 忠義公字母哥 我最忠誠還要被賣 嗚嗚嗚 你要進演藝 06/23 08:42
→ www2967 : 圈了嗎 06/23 08:42
推 mib999888 : 底西訊 06/23 08:42
推 hwlxxx : 上帝托夢叫我吹 06/23 08:46
推 parkerlived : 媽祖:又是託夢?... 06/23 08:48
推 PTTerzy : 冷知識 人在做虧心事的時候都會找方法來甩鍋 06/23 08:50
推 Jcghost : 要走去哪裡? 06/23 08:51
推 qwerbear13 : 有答案了沒 06/23 08:51
推 Skydier : 媽祖託夢 ver.希臘 06/23 08:52
推 Jcghost : 公鹿真倒霉幾次季後賽他自己連打都無法打怪球團? 06/23 08:53
→ Beantownfan : 馬祖托夢 06/23 08:55
推 fack3170 : 相信 06/23 08:56
推 jorden : 龍布朗 QQ 06/23 09:05
推 jerrychlin : 忠誠 在上帝面前不值一提 06/23 09:06
推 cplusplus426: 字母人生 06/23 09:13
推 jyings0303 : 東方媽祖說,西方有上帝 06/23 09:14
推 reborn6229 : 公鹿被吃乾抹淨,這好像比騎士還慘 06/23 09:17
→ reborn6229 : LBJ 06/23 09:17
推 k798976869 : 上帝要把我的天賦帶到__ 06/23 09:18
→ super3b : 字母:我很忠誠,是上帝要我轉隊的 06/23 09:19
推 Zacoe : 信上帝不如信別人GM是Nico 06/23 09:20
推 parkerlived : 字母哥:我們才是真正的兄弟籃球,有奪冠的基因(X 06/23 09:20
推 caten : 上帝要我轉,不是我自己把天賦帶走 06/23 09:23
推 tribeswf : 子母哥哥哥一起走嗎 06/23 09:30
推 b9606022 : 兩個FMVP搞成這樣 06/23 09:34
推 saya2185 : 這麼想去青賽? 06/23 09:37
推 lovefamily23: 退休吧 06/23 09:45
推 iammatrix : 說到底就是不夠強 強到隊伍不能不留退休 06/23 09:46
推 MoWilliams : 字母哥同梱包一起出清嗎 06/23 09:52
推 magamanzero : 到現在還是既要又要....www 06/2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