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ao18 : 想搶吉巴嘴率飯碗的人來ㄌ 06/22 22:16
→ acln0816 : 感覺會苦命 06/22 22:16
推 zpjg118x : 密西根教練變成小牛教練了 小心截胡 06/22 22:19
→ zpjg118x : 不過好像跟旗子卡到位置了 應該不會 06/22 22:20
→ zhong871201 : 小獨能拿4衛的本身也缺控衛 不太可能選lenderborg 06/22 22:21
→ heavensun : 勇士 一直缺中鋒前鋒 陣容高度不夠 06/22 22:22
推 ClownT : 別說了 他甚至還比苦命老 06/22 22:23
→ ClownT : 苦命2002年10月生 Lendeborg 2002年9月 06/22 22:23
推 Gief : 勇士連新秀都要挑老的 06/22 22:24
推 UD305 : 先選換雷霆12+17 06/22 22:24
→ q210216 : 才差1個月是有多老?又不是差1年www 06/22 22:25
→ yniori : 下一個苦命 06/22 22:28
推 heavensun : 大概是以前智將失敗陰影 選完成度高的 比較保險 06/22 22:29
推 gtq : 我看他現在瑟瑟發抖吧 06/22 22:30
推 Landius : 大齡新秀,這很勇士(?) 苦命太年輕了不符合規格(喂) 06/22 22:30
推 kc9420 : 很好 夠老 我勇要了 06/22 22:32
推 fish7333 : 科學家會用嗎 06/22 22:39
推 Sc30Fmvp : 應該是他愛用的類型 06/22 22:40
→ heavensun : 他會傳導阿 柯爾愛用的 06/22 22:40
推 saya2185 : 勇士會養嗎 養了好幾個都失敗 06/22 22:50
→ koromo1991 : 連新秀都要老的 心理變態 06/22 22:51
推 gm79227922 : 還真的是科學家愛用的 06/22 22:52
推 andy055097 : 這個搞不好是Kerr天菜 可以當窮人版一哥、波特、巴 06/22 22:57
→ andy055097 : 特勒來用 06/22 22:57
推 soarman : 上兩個想當第二持球點的都... 06/22 23:02
推 SlamKai : 打球帶腦的 科爾的菜 06/22 23:05
推 ayubabbit : 這種也算是kerr愛用了 天賦不高 06/22 23:05
推 naxlife : 夠老 符合資格 06/22 23:07
→ ken720331 : 終於知道要找即戰力了,知道kerr調調 06/22 23:08
→ Beakidd : 拜託老闆不要插手搞事,讓給專業的.... 06/22 23:09
→ k22015987 : 新秀墳場 誰去誰倒楣 06/22 23:15
推 wlcscs : 老闆就愛插手選天賦怪 算是自己搞下去的 06/22 23:17
推 bbsoso2005 : 成熟了,也許真能用 06/22 23:38
噓 Zante : 雖然我是超勇迷,但說真的勇士真的夠了,不要再試, 06/22 23:38
→ Zante : 簽全部交易掉吧,你這10年選的除了練超級久的Moody 06/22 23:38
→ Zante : ,哪一個可以用,耽誤別人新秀成長期,也耽誤柯瑞生 06/22 23:38
→ Zante : 涯尾巴 06/22 23:38
→ leophior : curry自己也不行了別都牽拖管理層 06/22 23:46
推 ChamPion3 : 笑死 選了就知道了 看會不會是下一個苦命ccc 06/23 00:01
推 Sc30Fmvp : 嗯? 是我看錯嗎 好像一個盜帳號的出現了? 06/23 00:31
→ islandant : 不可能拿Lendeborg 年紀太大 而且位置重複 06/23 00:43
推 trylin : 這十年選的明明也有很多不錯的 只有苦命跟智將 06/23 01:20
→ trylin : 這兩個有身體沒腦袋的特別爛而已 06/23 01:20
→ xam : 這隻有苦命強嗎?還是不能這樣比? 06/23 01:51
→ mono1023 : 高球商苦命 06/23 01:53
推 ozushi30 : 要大齡不如要我們41歲超大齡前鋒吧 06/23 03:44
推 XAMAS : 選來背鍋的 06/23 06:05
→ karmel : 這隻在勇士體系應該會比苦命強 06/23 06:48
→ karmel : Kerr感覺很愛 06/23 06:48
推 toeic900 : 想當第二持球點?有問過勇士接班人舔哥嗎 06/23 07:35
推 hope9527 : 會三分嗎?不會的話要被冰了 06/23 07:35
噓 derekchang56: 願意幫我家苦粒移動迷宮嗎?? 06/23 07:49
推 sky001tp : 夠老,金州養老院收了 06/23 08:31
推 lyleselena : 苦命那麼貴,是要討論什麼 06/23 08:37
→ lyleselena : 現在新人跑四年新秀約耶 06/23 08:38
→ lyleselena : 關年紀什麼關系 06/23 08:38
→ iamaq18c : 找大齡有個41歲的在等喔! 06/23 09:01
推 atpx : 還行吧,選個要練的、練完年紀可能也沒差多少,還 06/23 09:02
→ atpx : 要賭心態不會歪 06/23 09:02
→ atpx : 不過24歲了?他之前在幹嘛? 06/23 09:03
→ mono1023 : 便宜的苦命 好用 06/23 10:39
→ enjoythegame: 便宜能用就好... 06/23 10:43
推 coiico : 大學時的全能在對抗性比較高的NBA會有一定撞牆期 06/23 12:40
→ coiico : 6呎9以現今內線來說還是不夠 06/23 12:42
推 sasa789 : 又不會用 06/23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