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oexnozomi : 好了啦 演夠了嗎 06/22 14:02
推 QoGIVoQ : 不急 06/22 14:03
推 gtq : 慘看來真的走不了他季後賽痛痛人沒人敢賭 06/22 14:04
推 KhePri : 字母人生 06/22 14:04
→ onionandy : 這齣戲還要演幾年ww 06/22 14:04
推 ppo7741 : 每次都想要搶劫 06/22 14:04
推 evangelew : 公鹿操盤真的有夠爛的 06/22 14:04
推 thhh920607 : 歹戲拖棚 06/22 14:04
推 cysticercus : 簽完合約是不是更好賣 06/22 14:05
推 capirex : 要變自由球員喔 06/22 14:05
推 zsp40773 : 明年有薪資空間裸簽的球隊也都不會是爭冠強隊 有機 06/22 14:05
→ zsp40773 : 會的應該只有雷霆 06/22 14:05
推 a10141013 : 公鹿不急 頂多是放著合約到期 06/22 14:05
推 MilkTea0509 : 網路上說因為公鹿有兩個老闆,他們是每幾年輪流當決 06/22 14:05
→ MilkTea0509 : 策者,所以剛好遇到換決策者,球隊決策可能也會改變 06/22 14:06
→ evangelew : 如果明年字母哥跑 走簽換 那能換回的包裹會很少 06/22 14:06
→ capirex : 我湖27大計準備好了 06/22 14:06
→ MilkTea0509 : 然後公鹿每年老闆可以從球隊收入抽一部分放口袋 06/22 14:06
推 chihlee5566 : 字母哥可以去釀酒人當CF 06/22 14:07
→ zsp40773 : 公鹿沒差了吧都有一冠了 有賈霸這個前輩的例子參考 06/22 14:07
→ zsp40773 : 字母還能跟母隊鬧成這樣 06/22 14:07
推 charmingpink: 公鹿拿冠後應該要早點斷捨離的 後面一堆為了字母哥 06/22 14:07
→ charmingpink: 的爛操作 06/22 14:07
推 whosu : 到底想演幾年啊 互相傷害 06/22 14:07
→ MilkTea0509 : 所以他們都很怕字母走球票賣不出去然後收入減少 06/22 14:07
→ poz93 : 老實說 我也覺得字母哥不會放棄公鹿頂薪 去FA 06/22 14:08
→ MilkTea0509 : 所以公鹿隊於字母哥要不要走就猶豫不決 06/22 14:08
推 cysticercus : 字母哥如果要簽一定會要求霸王吧 06/22 14:08
推 a10141013 : 因為字母哥幫公鹿拿冠 本來公鹿想讓字母哥一人一城 06/22 14:09
→ zsp40773 : 湖人那個薪資結構是要三巨頭+底薪戰隊逆 06/22 14:09
→ zsp40773 : 這年頭沒有養新秀紅利贏不下其他爭冠強隊的 06/22 14:09
→ a10141013 : 哪知道跟小李一樣變成爛尾 06/22 14:09
→ poz93 : 字母哥團隊第一順位是現在去大城市 然後簽頂薪 06/22 14:09
推 sirenkim : 好了啦、當成民視八點檔要演幾年? 06/22 14:09
→ kimisawa : 歹戲拖棚 跟喇叭一樣 06/22 14:10
推 earldunn : 這個記者weinbach消息準嗎?是為了流量腦補嗎? 06/22 14:10
→ poz93 : 但去不了大城市 只剩留公鹿拿頂薪或FA拿少 06/22 14:10
→ freezeraven : 到底要演多久 06/22 14:10
→ tyrone0923 : 兩邊就是互相傷害而已,不過字母怎樣都有頂薪拿 06/22 14:11
→ tyrone0923 : 字母如果跑去FA,公鹿就是蠢上加蠢了 06/22 14:11
→ tyrone0923 : 手上資源為了字母耗盡,然後還讓他自己跑掉啥都沒 06/22 14:12
→ poz93 : 字母哥也不像是為了冠軍可以拿少的人 所以選FA只是 06/22 14:12
→ poz93 : 逼公鹿交易的藉口 真的交易沒成功 為了錢 06/22 14:12
推 DOOT : 比苦命還拖 06/22 14:13
推 free120 : 可能會走 也可能會留 06/22 14:13
→ poz93 : 還是乖乖公鹿續頂薪約 然後1~2年又喊賣我 06/22 14:13
推 squalljack : 繼續互相傷害阿 06/22 14:13
→ ginopun10477: 比賽可能會贏 也可能會輸 06/22 14:14
→ Wall62 : 有完沒完 煩不煩啊 06/22 14:15
推 zsp40773 : 量子糾纏 06/22 14:15
→ tyrone0923 : 有字母可裸簽,FA市場會有人生空間的 06/22 14:15
→ poz93 : 公鹿現在就是賭兩次 第一次有盤子來換字母哥 沒賭 06/22 14:15
→ poz93 : 到再賭第二次字母哥會頂薪續約留隊 06/22 14:15
推 skiro : 留著等變空氣,笑你不敢 06/22 14:16
推 nnbak85551 : ...到底? 06/22 14:16
推 knight714 : 要要要 留留留 06/22 14:16
推 bloodruru : 字母不走 那走的就是GM啦 XD 06/22 14:16
推 jumbojumbo : 字母不一定不走,也不一定不留 06/22 14:17
推 a10141013 : 公鹿應該會賭輸 如果可以裸簽會有球隊出價 06/22 14:18
推 axi : 歹戲拖棚 06/22 14:20
推 koflll : 愛走不走 活像個娘兒們似的 06/22 14:20
推 a28200266 : 公鹿不交易打算幹嘛 當空氣喔 06/22 14:21
推 stocktonty : 跟KD晚期一樣 太貴導致太難換 06/22 14:21
推 JarvanII : 不急.jpg 06/22 14:22
→ stocktonty : 尤其現在新制更難搞 老闆就算想賭一把之後會痛很久 06/22 14:22
推 WuKong : 歹戲拖棚 06/22 14:23
推 kaybear3001 : 字母降薪簽長約就很好賣啦 06/22 14:24
推 kevmo : 每年都這齣 06/22 14:24
推 Amiel01 : 內線真的衰退得快 06/22 14:25
推 tomlee1130 : 隨便啦 06/22 14:26
→ KuRaZuHa : 字母之前在媒體面前都在談忠誠 私底下要團隊要求交 06/22 14:26
→ KuRaZuHa : 易 兩面人R&B 06/22 14:27
推 Grillfish : 公鹿:內心其實並不想交易 06/22 14:27
噓 CDIAMOND : 歹戲拖棚 06/22 14:29
推 CSKING777 : 字母哥去哪兒最新一集 06/22 14:31
推 TEM : 字母哥一定會走,字母哥命盤預測 06/22 14:31
推 chenborruey : 急了是不是 06/22 14:31
推 trogtor : 公鹿努力自我催眠,字母合約結束不會烙跑 06/22 14:34
→ hasroten : 今年不走明年走有差嗎 還是你真能續約? 06/22 14:34
推 hsiung9 : 自己留著用吧 06/22 14:35
推 Wall62 : 字母可能離開公鹿 但是字母離開公鹿有點不可能 06/22 14:35
推 sony0223098 : 不交易就AIR 瘋啦? 06/22 14:36
推 cool8418 : 字母人生還在繼續 06/22 14:37
噓 zo6al : 又來這套? 06/22 14:38
→ jinkela1 : 字母價值 是要降到看齊AD了嗎 可憐 06/22 14:39
推 sampsonlu919: 好了啦公路 好了啦字母 好了啦雷提 06/22 14:41
推 sampsonlu919: 字母狼:Good Morning點 06/22 14:44
→ sampsonlu919: 公鹿狗:Good Morning腳 06/22 14:44

推 www2967 : 拜託FA走 我會笑死 06/22 14:45
推 a10141013 : 公鹿就是在賭FA沒球隊開頂薪給字母哥拉 06/22 14:47
推 SlamKai : 巨星進FA變空氣 小城市球隊有骨氣 06/22 14:48
推 sampsonlu919: 還有一種可能:公鹿在等累累願意出多少 06/22 14:48
噓 ym60606 : 好了啦 06/22 14:51
推 holyhelm : 鬼扯 沒交易就是明年空氣 不可能續約的喇 06/22 14:53
→ dwiee : 沒差啊 公鹿繼續放 看字母會不會閃人變空氣 06/22 14:54
→ Chanlin01 : 車神:字母人生第三季第二集 06/22 14:54
→ ClownT : 好的 2027再來吹一次 06/22 14:58
推 RushMonkey : 還能再拖喔... 06/22 14:58
推 pttshalluser: 看起來公鹿寧願放著順便搶狀元 06/22 14:59
推 brian040818 : #不急 #報價要好 06/22 15:02
推 magamanzero : 要空氣喔? wwwwwwwwwww 06/22 15:03
推 a1296340 : 好喔 那就等著變空氣 06/22 15:03
推 seemoon2000 : 今年沒先續簽 絕對要賣好嗎 變自由球員虧得才多 06/22 15:04
推 zsp9081a : 他們只要不放棄敲盤子就繼續抱著開演吧 06/22 15:06
→ zsp9081a : 公鹿就賭字母哥不敢公開跑路吧 06/22 15:06
推 starchiang : 讚,一人一城 06/22 15:07
推 mmchen : 綜藝節目 06/22 15:07
→ zsp9081a : 更妙的是又一直有小道消息說字母不願去哪不願去哪 06/22 15:07
→ zsp9081a : 的風聲,搞得能談的球隊又更少了XDD 06/22 15:07
→ atking : 公鹿小心自己玩到爆什麼都沒有 06/22 15:08
噓 DontPLZ : 字母哥又要發聲明忠誠囉 06/22 15:10
→ ciafbi007 : 隨便啦 留著到約滿讓他走 06/22 15:11
→ KuRaZuHa : 球團要蠢到啥程度才會覺得字母哥這樣不算公開想跑? 06/22 15:14
→ zsp9081a : 看兩邊空戰的消息感覺這兩方真的是苦命鴛鴦,最好 06/22 15:19
→ zsp9081a : 鎖死別放出來 太有趣了 06/22 15:19
推 Celtic8879 : 好了啦 06/22 15:19
推 watwmark : 因為對字母來說 他想去的球對能以越低的代價拿到他 06/22 15:21
→ watwmark : 是最理想的阿,這樣球隊越能維持戰力讓他爭冠 06/22 15:21
→ watwmark : 但對公鹿來說當然是想拿得越多越好 06/22 15:22
推 dakkk : 字母人生 06/22 15:23
推 charlieliao : 都願意這樣搞,當初真不該攤小李的,忍短痛 06/22 15:24
噓 gap03052034 : .................. 06/22 15:24
→ zsp9081a : 就跟當初熱火巴特勒那時一樣,消息放一放會導致球 06/22 15:24
→ zsp9081a : 團也不好打電話去談就是了 06/22 15:24
推 Rush0406 : 可能也沒有真的想走吧 就是逼球隊補強 06/22 15:25
推 ignativs : 之後要賣就越來越沒價 06/22 15:27
→ Lmkcat : 大型綜藝節目 06/22 15:27
推 stocktonty : 為了怕變空氣 想撈點什麼結果收了更多爛約沒完沒了 06/22 15:28
→ stocktonty : 他的約就6000萬是要什麼低代價 他本身就是高代價啦 06/22 15:28
→ jorden : #不急 06/22 15:29
推 Ke1even : 公鹿看起來超急的笑死 當然最急的是字母 06/22 15:30
推 daily07 : 公鹿自己留著好了,最後變空氣 06/22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