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evening : 不過這顆球是誰的 尼克球團嗎 06/22 13:12
推 jason911152 : 到底是在恐什麼 06/22 13:12
→ xbit : 主場的球吧 06/22 13:13
→ jerrystarks : 西冠即總冠,搶季末表演賽的球能幹嘛? 06/22 13:14
推 justaID : 一顆球值一座帝寶,有錢人的世界真狂 06/22 13:15
推 uini : 看看最後能拍出多少價 06/22 13:18
推 vansucker : 到底是在恐什麼 有夠煩 06/22 13:19
噓 csy0922 : 有點想吐槽這新聞連圖都不是放補籃那張 06/22 13:20
→ Carmelo : The補籃 06/22 13:35
→ Carmelo : 好險沒被斑馬拿去丟掉 06/22 13:36
推 LoMing1021 : 說不定紐約球迷自己就會買了 06/22 13:42
推 a10141013 : 一顆籃球 一棟豪宅 美國人的錢真好賺 06/22 13:42
推 Aether13 : Popo直接買來放在斑馬衣櫃上 06/22 13:43
推 ihx00 : 尼克怎不收藏一下 06/22 13:45
推 vince4687 : 說不定又是台灣人去標然後放在101上面 06/22 13:47
推 yeustream : 尼克球團有差這點錢?怎麼不收藏? 06/22 13:50
推 satousei : 應該有多個大亨想要才這樣拍,不然尼克哪有缺錢 06/22 13:53
噓 Altair : 圖文不符 06/22 13:53
推 onionandy : 會上拍賣 表示這個球被聯盟官方接管走了 06/22 13:53
→ satousei : 台灣人標不到啦,這次又不是日本人打出來的球 06/22 13:54
推 a10141013 : 台灣要標也是去標大谷的 放在101當觀光品 06/22 13:54
推 gap03052034 : The補籃~~~~ 06/22 13:55
→ cysticercus : 數字一定超誇張 06/22 14:01
推 gtq : 紐約人不缺錢 06/22 14:01
→ cysticercus : 安姊姊應該會出價吧 06/22 14:02
推 babymu : 罪人教練和斑馬 放掉自身籃下優勢去對防又沒帽掉 06/22 14:07
→ Wall62 : 安海瑟薇會買嗎 06/22 14:14
推 watwmark : 這個賣掉應該也是算聯盟收益而不是尼克自己的 06/22 14:45
推 ohya111326 : 尼克賺爛啦 06/22 14:46
→ RevanHsu : 有錢人的樂趣 06/22 14:46
→ xam : 這顆球偷換一顆同型號有人分得出來嗎? 06/22 15:04
推 Lmkcat : OG大帝 06/22 15:05
推 wai0806 : 當年大頭森61分那顆球被斑馬蛋雕 06/22 15:14
推 cyp001 : 這球有認證嗎? 怎麼確定是那一顆? 06/22 15:29
→ jorden : 聯盟官方一定有認證 就跟MLB的全壘打球一樣 06/22 15:30
推 nadleeh : 官方覺得那顆是就是阿 06/22 15:37
推 TCPai : 這對紐約人來說太便宜了 06/22 15:45
→ c22501656 : 字母哥: 06/22 15:51
推 class21535 : 字母哥:球是我的 06/22 15:53
推 shadow0326 : 官方說是就是 到時候還有買賣證明 就算不是也變成是 06/22 15:57
推 cado : 有300萬美金,我寧可去參加賭神大賽 06/22 16:05
→ mightshowgun: 被銀董收走 06/22 16:44
推 Iamk22Father: 字母會想要嗎? 06/22 18:06
推 windsp0419 : 斑馬買來破壞吧 06/22 18:32
推 js0431 : 紐約 確實很有可能 06/22 19:12
推 tony30451 : 我以為直接送og 06/2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