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0141013 : 賺爛了 我說錢錢 06/22 10:43
→ sezna : 還能降 06/22 10:44
→ kutkin : 衛冕失敗就這樣 06/22 10:44
→ sezna : 成功也要清 06/22 10:45
→ onionandy : 雷霆就送球員目標減少40M啊 送不出去就直接不撿TO 06/22 10:45
推 patrickc : 不痛不癢 省6000 06/22 10:45
推 QoGIVoQ : 再脫再脫再脫 06/22 10:45
推 Y225 : Wallace 下一季也是TO 06/22 10:45
→ sezna : 能換到點邊角料也是賺 06/22 10:46
推 interestbi : 雷霆總管操作起來 06/22 10:46
推 Tanjiro : 拿冠軍都不見得有賺這麼多 丟一個球員省6000萬鎂 06/22 10:46
→ onionandy : 反而是其他隊只要有空間跟次輪就可以撈到雷霆輪替 06/22 10:46
→ cowcow01 : 原來是省稅 06/22 10:47
推 sunnyyoung : 真猛 06/22 10:48
→ mjkblbjboth : 老鷹沒事幫大魔王解套 這隊就這樣了 06/22 10:50
推 simon0529 : 應該問老鷹為何願意幫忙吧 06/22 10:51
→ simon0529 : 老鷹有需要填下限嗎? 06/22 10:51
→ liefuchen : 老鷹拿到能用的戰力有虧嗎 又沒虧到 06/22 10:52
推 charmingpink: 好爽喔 還能補一堆新秀 06/22 10:53
推 asd831129 : 老鷹也不算幫忙 圍巾又好用又便宜 低價撿漏 06/22 10:53
→ sezna : 老鷹拿到便宜輪替,而且老鷹在東區 06/22 10:54
→ charmingpink: 小圍巾不錯吧 只是雷霆又不缺 06/22 10:54
推 murmurs0803 : Wiggins便宜好用啊 06/22 10:54
→ sampsonlu919: OKC就小市場,馬刺好歹有德洲文青最多的Austin 06/22 10:54
→ sampsonlu919: 所以2015準名人堂前鋒AGG一派會馬刺,大家都說大家 06/22 10:54
→ sampsonlu919: 可以解散了 06/22 10:54
→ sampsonlu919: 因為馬刺擁有AGG德州人+德大校友2個優勢 06/22 10:54
→ onionandy : 老鷹就便宜買輪替 哪有幫不幫忙的疑問= = 06/22 10:55
→ Hohenzollern: 2018球季雷霆組西河PG瓜哥三巨頭 本來要繳一億多美 06/22 10:56
→ Hohenzollern: 元奢侈稅 後來Presti各種交易只讓雷霆繳35M 06/22 10:56
→ Hohenzollern: 2018暑假雷霆丟瓜哥也是找老鷹做交易 06/22 10:57
→ jorden : 看Presti變魔術吧 再來就BS也可能動手 06/22 10:57
→ sampsonlu919: Jon Horst也不能低估 06/22 10:58
→ arnold61105 : 圍巾的約超值好嗎 還有兩年控制期+一年TO 還遞減 06/22 11:00
→ arnold61105 : 要不是雷霆開始跑三少的兩張大約 這約其實很划算 06/22 11:00
→ jorden : 照這操作 說不定 雷霆三少都會留? 06/22 11:00
→ charmingpink: 會吧 雷霆今年籤也很多 06/22 11:02
推 lala8520 : 下一個應該是清墮特 06/22 11:03
→ nkfcc : 這應該是私下丟出來讓各隊競價的結果吧。 06/22 11:03
推 JKjohnwick : 應該是拆了 06/22 11:03
推 sustainer123: 老鷹算賺到吧 低價撿一個 06/22 11:04
推 jorden : 清冰箱 然後看12 跟17選到啥? 06/22 11:04
推 Phatmen : 雷霆三少都留只是基本的吧?沒道理拆啊 06/22 11:04
推 arnold61105 : 各取所需啦 一個清薪資+輪替末段 一個得到戰力 06/22 11:04
推 axi : 競價結果只有兩次倫也滿慘的 這樣大家都想搶雷霆吧 06/22 11:05
→ sampsonlu919: 我猜就是拆JDub,奇異被刺博士怎麼可以忍受傷兵搞 06/22 11:05
→ sampsonlu919: 氣氛 06/22 11:05
推 charmingpink: 省6000萬鎂為什麼會慘 今年還有兩張首輪耶 06/22 11:05
→ iamaq18c : 難怪 那雷霆也是不錯的交易 06/22 11:06
推 liefuchen : 還有人在幻想Jdub搞氣氛喔 無中生有你真行 06/22 11:07
→ nkfcc : 本來大家就都在給雷霆打電話了。 06/22 11:07
推 chengyu1010 : 丟一個圍巾就降這麼多喔? 06/22 11:08
推 JustDuHua : 要拆大概也是等sga領頂薪後才可能 06/22 11:08
→ jorden : 不錯了啦 大家都知道雷霆薪資爆炸 沒被搶劫就不錯了 06/22 11:08
→ jorden : 一個輪替外還能清薪資空間 根本賺爛 06/22 11:08
推 ClownT :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人啊 有二輪就不錯了 06/22 11:08
→ ClownT : 下一個Isaiah Joe 06/22 11:08
→ liefuchen : Joe要去活塞報到了嗎 06/22 11:09
→ jorden : Dort應該最沒價 要清還要倒貼 06/22 11:10
推 otsuka123 : 雷霆會選會養又是交易大師 06/22 11:11
推 iopjklbnm : Dort最簡單 要清直接放棄TO就好 06/22 11:12
→ WERGGC : Topic感覺也不用留了 06/22 11:12
→ sezna : 其實Topic可以放棄了,他的傷病太誇張。 06/22 11:13
→ jorden : Topic都在躺 NBA未來真的不樂觀...... 06/22 11:14
推 ClownT : Topic生涯前兩年幾乎沒打到 真的差不多了 06/22 11:14
→ jorden : 跟富兒子一樣悲情 06/22 11:14
→ Hohenzollern: 雷霆薪資降低到第二層稅線之下 可以維持三少拼冠 06/22 11:14
→ ClownT : 別隊要收也不知道怎麼收 06/22 11:15
推 sampsonlu919: 雷霆要有競爭力 就算JDub是乖寶寶,我也知道他願意 06/22 11:16
→ sampsonlu919: 上場,但「奇異博士」的外號,不就暗示SP要想更多 06/22 11:16
推 sustainer123: 下個應該是joe 但墮師父我感覺能騙到一次輪 06/22 11:16
→ sustainer123: 賭他三分回到去年水準 06/22 11:17
→ sampsonlu919: Topic真的可惜了 不過養好病,我看好他能複製Gidey 06/22 11:17
→ sampsonlu919: 奇蹟 06/22 11:17
推 onionandy : NBA超過稅線後 每500萬的罰金都是好幾倍 06/22 11:19
推 liefuchen : Joe應該會先處理 Dort要等到能撿選項的那天 06/22 11:19
→ welynn : topic能上場已經是奇蹟了老實說 06/22 11:19
→ onionandy : 所以少900可以省6000是正常的 因為雷霆現在超過 06/22 11:19
→ welynn : 又acl又癌最近還有椎間盤突出 06/22 11:20
→ onionandy : 稅線的金額是好幾千萬 懲罰級距很高 06/22 11:20
推 ADavisBest : Topic有打的場次表現其實和及第有差距,雖然同類型 06/22 11:20
→ ADavisBest : 但及第的傳控明顯更有創造力,脫皮比較像只有戰術 06/22 11:20
→ ADavisBest : 內的傳導而已。 06/22 11:20
→ onionandy : 墮師傅有點難撈到資產 雷霆有TO的時間壓力 墮特不是 06/22 11:21
推 Y225 : 還要有空間續約Wallace 吧 06/22 11:22
推 sunchen0201 : 雷霆GM很會操作。 06/22 11:22
→ onionandy : 複數年合約 而且他TO的到期約金額不便宜 06/22 11:22
推 hydra6716 : 其實就稅太高了 怎樣也只能丟 06/22 11:22
推 kiolp : 出場時間算他是隊上第13人,能賣籤已經好偷笑了 06/22 11:22
→ harryron9 : 還不夠 要再丟 06/22 11:40
推 sustainer123: 雷霆就第十三人到別隊可能還有第七第八人的水準 06/22 11:40
→ gundam01 : 就把人家薪資爆不要的人便宜價回收 06/22 11:40
推 jzbobby : Presti賣射手清薪資還賺兩個二輪 不愧是雷霆奇異博 06/22 11:44
→ jzbobby : 士 06/22 11:44
推 BryceHarper : 雷霆會撿墮特TO 再貼籤賣嗎 06/22 11:46
推 k7202001 : 他當初很能打好嗎 放棄掉也可惜 06/22 11:46
推 jzbobby : 我猜墮特跟肯威沒球隊要交易就不撿TO 不撿哈騰TO重 06/22 11:48
→ jzbobby : 簽長約 06/22 11:48
推 TheoEpstein : 老鷹拿好用球員啊 06/22 11:50
→ dog29635841 : 兩億鎂 雷霆不可能付吧 06/22 11:53
推 Wall62 : 厲害 06/22 11:55
推 andy055097 : 老鷹不幫忙 籃網也會幫忙 爽賺一個CP值超高輪換戰 06/22 12:00
→ andy055097 : 力 不做才是傻子 06/22 12:00
→ nadleeh : 雷霆可打的太多了 06/22 12:11
推 Wavecloud : 不撿TO是可以解決 但變空氣沒有比較好 06/22 12:14
→ dog29635841 : 湖人不是要墮師傅 應該能賣掉吧 06/22 12:15
→ Wavecloud : 可以找到有需求的下家 拿點二輪回來都是不錯 06/22 12:15
推 jackjoke2007: 老鷹沒虧啊 賺爛了 06/22 12:16
推 ADavisBest : 看籃網要不要拿隻二輪收一下dort,反正明年也沒得 06/22 12:18
→ ADavisBest : 坦加減拿拼個戰績。 06/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