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lin01 : 兇喔 06/22 09:19
推 cysticercus : 安吉:我抗議 他學我 06/22 09:20
推 QoGIVoQ : 別碰我的XX.jpg 06/22 09:20
→ evangelew : 我就是要 你能怎樣~~~ 06/22 09:20
推 MilkTea0509 : 搞不好是Duren的經紀人請別隊來喊聲,不先自己搞定自 06/22 09:20
→ MilkTea0509 : 己人? 06/22 09:20
推 yeustream : 這讓我聯想到某個哏圖 06/22 09:21
推 melzard : 不愧是底特律的 只差沒拿槍出來 06/22 09:21
推 slaughter99 : 季後賽面對相對禁區較差的東區都能打的這樣 你自己 06/22 09:21
→ slaughter99 : 留疤 06/22 09:21
推 kiolp : 笑死 湖人學一下 跟大家說不要打AR主意!? 06/22 09:22
→ evangelew : 話說這只是喊給Duren經紀團隊聽的吧XD 06/22 09:22
推 jason911152 : 翻譯:我想壓價 06/22 09:22
推 Xenogamer : 抬價前先看一下自己打多爛好嗎Zzzzzzzzzzz 06/22 09:22
推 sw9294 : 中鋒稀有財啦,但季後賽軟手咖價碼談一下吧 06/22 09:24
推 LoKingSer : 蛤?確定湖人想要他ㄟ,季後賽打得跟大份便當一樣 06/22 09:25
推 Lattendue : 跟開價不就好了0.0 06/22 09:25
推 hanslins : 不要喊啊,直接30%給滿不就好了? 06/22 09:26
推 sky070650 : 季後賽打成那樣 真的要確欸 06/22 09:27
→ hanslins : 你是母隊給好給滿誰能搶? 06/22 09:27
推 interestbi : 警告是怎樣XD 湖人要就開價 反正活塞想跟都能跟 06/22 09:27
推 allkobe : 好兇喔 自己開頂薪留阿 06/22 09:29
推 siwinee : 誰理你!錢給的多誰就是boss 06/22 09:29
推 ShinRuei : 你們自己留著雷 06/22 09:29
推 natsu123 : prprpr 06/22 09:29
推 kaybear3001 : 你30%開下去誰能跟你搶 06/22 09:29
推 RiceLover : 那挖個Paul Reed當替補中鋒 季後賽表現屌打杜倫 06/22 09:29
噓 EvansChang : 你警告啊 那頂薪拿出來啊 笑死 06/22 09:30
推 charmingpink: 哪有不能碰的 06/22 09:30
→ Puye : 有什麼好警告的 又不是非法的手段 06/22 09:30
推 ginopun10477: 湖人:????? 06/22 09:30
→ evangelew : 就真的是想壓價~~~ 活塞自己在怕吧xd 06/22 09:32
推 zsp9081a : 就故意開高價來偷戳你 06/22 09:33
→ zsp9081a : 還想要壓價嗎 嘻嘻(X 06/22 09:33
推 earldunn : 看來湖人真的會來簽Duren 06/22 09:34
噓 Satomisan : 要這咖還不如留頓寶 差不多的貢獻 06/22 09:35
推 bangch : 活塞除非是白癡不然幹嘛放話 制度上渡輪根本走不了 06/22 09:35
推 Chiya0911 : 湖有意 06/22 09:35
推 Wardyal : 「我警告你」 06/22 09:36
推 Y1999 : 湖人:這個我不要了,謝謝,謝謝喔 06/22 09:36
推 wai0806 : 不要給我亂抬價 06/22 09:36
→ roger2623900: 活塞很怕被抬價 06/22 09:37
推 satousei : 有病吧 除了刷流量還能幹嘛 06/22 09:37
噓 cor1os : 湖人:你自己留著用吧 06/22 09:37
推 ClownT : #我警告你 06/22 09:38
→ cor1os : 球員交易就是一種博奕,警告個屁 06/22 09:38
推 heybro : 這警告除了賺流量以外有什麼用== 06/22 09:39
推 GoodEnd : 開價比大小決定呀 06/22 09:40
→ GordonJordan: 一點面子都不給有意隊? 06/22 09:41
推 sxzc : 你湖要開之前還要先擱置LBJ跟AR 開了還要被卡日子 06/22 09:42
→ sxzc : 補強不了 先管好自己吧呵呵 06/22 09:42
推 apestage : 笑死 交易市場還有這種警告的哦 06/22 09:42
→ kakain : 隨便翻譯你是記者嗎 06/22 09:43
→ onionandy : 活塞本意 別來抬價 難得渡輪打差了可以壓價 06/22 09:43
推 iso903306 : 湖人沒有空間可以簽 06/22 09:44
推 pb1101 : 警告有啥用 笑死 06/22 09:44
→ Bob0816 : 說不定搶的是公牛,不過RFA也搶不過母隊 06/22 09:45
→ cor1os : 通常一定跟母隊續的,因為錢最多 06/22 09:47
→ cor1os : 活塞如果警告的話大概也不想賣人 06/22 09:47
噓 hlb5828 : 拉基自己留好啦 06/22 09:47
→ cor1os : 不過我看湖人應該比較想要Isaiah Stewart 06/22 09:48
推 karta328 : 活塞自己留著吧 最好用頂薪留下 06/22 09:48
推 sky77725 : REED強多了 06/22 09:49
→ ljm87 : 禁止抬價 我要便宜簽 06/22 09:49
推 gap03052034 : 湖:一年5000跟不跟,敢不敢啦! 06/22 09:50
推 sezna : 活塞可以直接開滿阿 06/22 09:50
推 cysticercus : 湖人自己不敢吧XD 06/22 09:51
推 Q12345Q : 有意一下 又怎麼了嗎 對啊 湖人AR就沒人看嗎 06/22 09:51
→ cor1os : 活塞其實也很想要AR來分攤CC的得分,渡輪季後被看破 06/22 09:52
→ cor1os : 手腳 06/22 09:52
推 zjes40604 : 警告!警告! 06/22 09:53
推 evan000000 : 有嗎渡輪打那麼爛 06/22 09:53
噓 koflll : 季後賽被當兒子打 愛留留著吧 哈哈哈哈哈 06/22 09:53
推 lion01123 : 對啦對啦 活塞最好用頂薪保人XDDD 06/22 09:54
→ yniori : 你先留著 06/22 09:54
推 jorden : 你先留著吧 06/22 09:55
推 kkoejeo : 如何呢 又能怎 06/22 09:55
→ onionandy : 30%只有活塞能開 湖人開價只能開25% 活塞這警告 06/22 09:56
推 etop : 那要丟核彈嗎 笑鼠 06/22 09:56
→ onionandy : 也不知道在警告啥的 連25%都不想開嗎 06/22 09:56
→ Bob0816 : 最後活塞應該是頂薪吞下去,沒別的結果 06/22 09:56
推 CsvsLinginoo: 杜倫在內線較弱的東區都打這樣了 西區有切特 斑馬 06/22 09:58
→ CsvsLinginoo: JJJ空間內線 蹲坑肉柱還有狗貝跟Edey 會被打歪吧 06/22 09:58
推 onionandy : 平反一下 渡輪打的是J艾倫+馬布里的內線 並不是 06/22 10:00
→ onionandy : 什麼內線弱的東區= = 06/22 10:00
→ hot413 : 身價都打沒了還在幻想嗎 06/22 10:01
推 otsuka123 : 只會空接 跟需要空接的 06/22 10:02
推 FromD : 肚輪打的差是ㄧ回事 聯萌要給騎士多80碗幫尼克上位 06/22 10:03
→ FromD : 又是另一回事 06/22 10:03
推 thindust : 你要確定不是經紀公司幫湖人有意耶 06/22 10:03
推 dwiee : 活塞是想壓價 不然誰搶得過活塞 06/22 10:03
推 dick929 : 活塞開出運鈔車就不用怕別隊挖人 06/22 10:03
推 hasroten : 看能壓多少 06/22 10:05
推 AtDe : 連頓寶都贏不了的還是閉嘴 06/22 10:05
推 aa89028500 : 大家都意淫只講湖人,此地無銀 06/22 10:06
推 ywt : 嘿偏要 06/22 10:07
推 nsbgm : 嫌爛就留在活塞爛到底 感謝 06/22 10:07
→ holyhelm : 活塞: 我要自己吞 06/22 10:07
→ sinepitt : RFA有啥好怕的 不就是想壓價 06/22 10:08
推 alankira : RFA難得看到這麼緊張的,想壓價就明說 06/22 10:08
推 capsspac : 為什麼是luka? 06/22 10:08
推 zero549893 : 笑了 還可以警告喔 06/22 10:08
→ a9564208 : 運鈔車開出來 06/22 10:10
推 kurenaiz : THE 警告 06/22 10:12
推 airmike : 湖人: 我又被上新聞了??? 06/22 10:13
推 h889006665 : 有意一下都不行? 06/22 10:13
推 aa01081008tw: 渡輪若給頂薪也是很恐怖的價碼..想壓價XD 06/22 10:14
→ bheegrl : 抬價文 06/22 10:16
推 ohmyya : 湖人又不想要 06/22 10:16
推 jackjoke2007: 別碰我的__ 06/22 10:17
推 MosesMoody : 這是最後的警告 再犯小心我告訴老師! 06/22 10:17
推 Kazmier : 你們自己留下來吧 06/22 10:17
推 lion01123 : 活塞會這樣警告代表不想給25%以上的價格XDDD 06/22 10:23
推 axi : 想壓價啊 不然直接跟湖人的報價就好 06/22 10:24
噓 gt12345 : 這些媒體是不是很愛製造對立? RFA談一下好像罪惡 06/22 10:25
→ gt12345 : 滔天 06/22 10:25
推 sunti0519 : 湖人:你不說我都忘記可以抬價了呢 嘻嘻 06/22 10:29
推 chinhan1216 : 笑死 你好好當寶抱著 06/22 10:29
推 peterw : 想賣裝作不想賣,不要賣裝作要賣,這是兵法 06/22 10:29
推 MiCross : 頂薪簽下去了啦 06/22 10:32
→ wuklean : 這甚麼東西??? 06/22 10:33
推 magamanzero : ??????????????? 不要什麼人都拿我湖來台架好嗎 06/22 10:34
推 akko76815 : 湖咪嫌爛 笑死 到時候真過去了又要看湖咪們狂吹 06/22 10:34
推 hichung : 可以幫出價弄逼你活塞跟啊 06/22 10:36
推 ciafbi007 : 自己約開滿留著啊 06/22 10:38
推 NYYAllen : 湖人:50收,不要拉倒 06/2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