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來源: https://x.com/sinow/status/2056942492801548695?s=46&t=LS7m_JDKU3i2ybyfNtZ_Hw “We want Wemby” chants outside The Garden 在今天尼克比賽贏球後,有些球迷在場外大喊「We want Wemby!」 好歹雷霆是衛冕冠軍欸 尊重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73.34.12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9261614.A.7C9.html
lexing : 大膽 把我們mvp放哪裡 05/20 15:20
gn00152097 : 也許尼克迷覺得馬刺比較好打阿XD 05/20 15:21
shellback : 很尊重啊 不想碰到雷霆 05/20 15:22
SlamKai : 1999 回歸經典 05/20 15:22
shellback : 比較不尊重騎士XD 05/20 15:22
cysticercus : 不要只是喊喊 包機來OKC啊 05/20 15:22
hyperfrog : 可能怕遇到雷霆啊 為什麼怕不好說 05/20 15:22
love1500274 : 好 交易斑馬去尼克 05/20 15:23
axi : 怕被嗶到不會打球吧 05/20 15:23
seiya1201 : 你要這樣我刺迷也想喊We want Harden XD 05/20 15:23
toolittle : 尼克總冠軍!!! 05/20 15:23
cysticercus : 要加8首輪嗎 05/20 15:23
Kappa : 怎麼看打得贏馬刺 05/20 15:23
edwinrw : 馬尼組合= Money組合 05/20 15:23
toolittle : 方丈這麼小心眼 下場又要爆氣啦 05/20 15:24
cowcow01 : 有斑馬就沒MR什麼事,就不會被駭了...XD 05/20 15:24
mouscat : 紐約人都不知道mvp是誰嗎 真沒水準 05/20 15:24
magamanzero : 至少現在馬刺打球比雷霆乾淨一點 可以理解 05/20 15:24
koromo1991 : 也才贏騎士一場 05/20 15:25
inversexxx : 尼克確實比較克制馬刺 05/20 15:25
Y1999 : 如何一次惹火三隊 05/20 15:25
tgmrvmle : SGA:呷恁北當作塑膠做ㄟ喔 05/20 15:26
leo41301 : 誰會想被雷霆搓澡 05/20 15:26
sakurarein : 斑馬8首輪也換不到吧 05/20 15:27
waterfall : 這麼開心都沒想過為啥曾經落後20分 05/20 15:27
freezeraven : 畢竟一個今年0:2,一個2:1,正常都會選2:1的吧 05/20 15:28
lity3426 : 大膽 怎麼可以挑戰阿銀的決心 05/20 15:28
guezt : 斑馬架手肘裁判會吹 但是雷霆打人不會 所以選馬刺 05/20 15:29
Tonyx599026 : https://i.imgur.com/4iuTbW3.jpeg 05/20 15:29
Tonyx599026 : 好 洋基要了 05/20 15:29
Wall62 : 尼克很勇喔 把MVP當塑膠? 05/20 15:30
yniori : 打馬刺好歹5v5,打雷霆場上都是敵人怎麼打 05/20 15:30
toolittle : 說打人的 沒看過道德肘不用禁賽是不是 05/20 15:31
RamenOwl : 尼馬大戰 05/20 15:31
bheegrl : 尼馬 05/20 15:32
wcsks333 : 尼克這季只輸過馬刺一次 那場沒有hart 也只輸兩分 05/20 15:33
wcsks333 : 但沒贏過雷霆 05/20 15:33
Y1999 : 窩操,尼馬大戰 05/20 15:34
capirex : 阿銀應該想要尼克打馬刺 05/20 15:35
sky070650 : 才打贏第一場而已 太早 05/20 15:35
wcsks333 : 順帶一提 馬刺本季也沒贏過騎士 所以就算贏了雷霆 05/20 15:36
wcsks333 : 總冠軍是誰也不好說XD 05/20 15:36
Rinehot : 如果是馬刺對尼克,有人就提前封王了。 05/20 15:36
justice0926 : 哈登 振作點啊 都已經是最後機會了 05/20 15:37
Rinehot : 鎖漢:你們慢慢打,戒指我先收下了。 05/20 15:37
freezeraven : 才第一場,索漢你別高興太早 05/20 15:38
magamanzero : 我覺得騎士能偷到2場就不錯了 好吧 現在剩下一場了 05/20 15:39
cool34 : 馬刺尼克上次總冠軍戰時Steve Kerr在馬刺,記得有打 05/20 15:40
magamanzero : 西區87%是你雷拉 斑馬還年輕 現在聯盟要的是王朝 05/20 15:40
Rinehot : 我有說「如果」是尼克對馬刺啦。 05/20 15:40
nsbgm : https://i.ibb.co/ff9n6rj/1.jpg 05/20 15:40
Ke1even : 對馬刺才有機會 遇到雷霆裁判直接決定比賽 05/20 15:40
cool34 : G3,但是變成Houston跳投的背景,G3尼克贏 05/20 15:41
m061i6 : 確實馬刺很怕尼克 05/20 15:41
freezeraven : 為什麼還有活塞... 05/20 15:44
gotohikaru : 打馬刺有贏過 吹判說不定還能有紅利 傻了才選雷霆 05/20 15:44
etop2354 : 大城市尼克進總冠軍賽 阿銀賺爛 05/20 15:47
hydeless : Wright:沒問題,糖糖加大頭森加七個首輪就成交了 05/20 15:47
LeGGoRay : 不是,你們一度輸20分欸,擔心一下好嗎XD 05/20 15:48
yeswecan : 你次是下半季有提速 所以對位勝負 僅是參考 05/20 15:50
magamanzero : 上面說交易斑馬的價錢嗎 你這會不會太便宜了 05/20 15:50
hollowsex : 可以少打3人 是正常都挑馬刺 05/20 15:50
magamanzero : 對尼克來說如可以得到斑馬 什麼都嘛給你... 05/20 15:51
lion500 : 打五人隊比打八人隊要好打 05/20 15:52
yeswecan : 以例行賽的成績 作下注的標準 雷霆總冠軍 05/20 15:53
MiCross : 一次跟三隊宣戰 05/20 15:53
freezeraven : 沒毛病啦,打尼克贏的那場還是300萬大爆射才贏2分 05/20 15:54
xjapan329 : 如果總冠是尼克vs馬刺,那完美複製NBA CUP欸 05/20 15:54
freezeraven : 如果300萬每場都這樣射你也只能送他了,可惜不行 05/20 15:54
f99999993 : 夢回1999 05/20 15:55
ThreeNG : 太早( ̄▽ ̄) 05/20 15:56
xinsky13 : 馬刺打尼克 sochan可以先帶戒指了 05/20 15:56
wayside : 聖城金孫整隊送也不換 05/20 15:56
magicchen : 尼克打不贏雷霆,馬刺比較好打 05/20 15:57
freezeraven : 印象那場300萬是超六成命中丟11顆三分,然後贏兩分 05/20 15:57
nsbgm : 活塞就是兩邊都不挺 lol 05/20 15:58
magicchen : 萬一冠軍賽是尼克打馬刺,索漢直接保送冠軍戒了 05/20 15:58
freezeraven : 活塞和尼克有什麼牛肉嗎? 05/20 15:58
nsbgm : 應該說跟騎士有 lol 05/20 15:59
rogerjun : 要確欸 挑戰盃贏了 決賽有那麼簡單 05/20 16:02
love3344 : 可能打馬刺純實力比 打雷會被吹到不會打球 05/20 16:03
Krishna : 湖之女神:你要的是Wemby還是SGA+3個裁判 05/20 16:04
holyseraph : 不尊重雷霆,更不尊重騎士 05/20 16:05
atking : 尼克超怕saga無限罰球雨 這隻馬刺至少還講點武德 05/20 16:06
Chiya0911 : 人家是想要球員來啦 他們很有錢 05/20 16:11
wayneshih : 確實 誰也不想像去年溜馬那樣 05/20 16:11
karmel : 應該是想要打馬刺的意思吧XD 05/20 16:14
windowboy : 看完今天這場還在尼克克制馬刺喔 05/20 16:16
windowboy : 季後賽跟季賽完全不同,東區跟西區的最後兩隻球隊 05/20 16:18
windowboy : 感覺就是不同層級 05/20 16:18
cor1os : 黑雷:啊我是輸了厚 05/20 16:18
cor1os : 斑馬能到紐約應該也是大賣票 05/20 16:18
windowboy : 尼克不一定能晉級,就算晉級,也是陪打冠軍賽 05/20 16:19
hans0913 : 想要夢迴九九年嗎 05/20 16:19
j0930162 : 明天馬刺就要被SGA宰了 05/20 16:21
trh : 尼克打馬刺,馬刺有個加入NBA2,3年的超級中鋒狀元 05/20 16:22
Y1999 : 馬刺打尼克,我不敢想像尼克票價會多貴 05/20 16:22
trh : 這我好像看過 05/20 16:22
xjapan329 : 索漢去年季中盃還在馬刺,只是當時被DNP 05/20 16:23
jorden : 尼克打馬刺比打雷霆奪冠機率高 05/20 16:24
jorden : 季賽雙殺馬刺 05/20 16:24
taruru : 馬尼跟馬騎的總冠組合都在上個馬刺時代對戰過 05/20 16:25
AterPin : 反正冠軍會留在西區 05/20 16:26
alex8725 :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真的想交易斑馬過來 05/20 16:28
ppo7741 : 確實啊 尼克比較會打馬刺 打雷霆應該會被打爆 05/20 16:28
freezeraven : 那要看BW是不是有什麼把柄在尼克手裡了 05/20 16:30
shadow0326 : 藥丸 05/20 16:31
freezeraven : 尼克還有老巴加持,穩中穩 05/20 16:32
Ikaruwill : 看到昨天馬刺被雷霆合體攻擊打臉還不會被記F1,正常 05/20 16:36
Ikaruwill : 人寧願挑馬刺 05/20 16:36
barry841120 : 尼克打不贏雷霆吧 但打馬刺有機會 05/20 16:39
Xhocer : 尼克有這麼厲害就不會落後到20幾分啦 05/20 16:43
jomon817 : 打馬刺至少合理尺度 05/20 16:43
Hohenzollern: Cavs in 5 05/20 16:43
s48625 : 現世報來的很快,恭喜騎士 05/20 16:43
Cishang : 季中盃不就贏馬刺 05/20 16:45
coox : 還以為尼克球迷是想要買班馬 05/20 16:46
goodevening : 看來 f 崔楊 要變f wemby了 05/20 16:47
freezeraven : 米丘、乞丐 : 當我們假人是不是? 05/20 16:50
sen16888 : 先不論輸贏,打馬刺至少肢體傷殘機率比打黑雷小多了 05/20 16:50
zaza1128 : 季中盃再一次 05/20 16:51
ctx705f : 打5個比打8個好啊 05/20 16:54
lwamp : 季賽尼克很克馬刺 05/20 16:54
IbmabRE : 就問聯盟30隊誰不想要Wemby ( 05/20 16:55
PeterHenson : 馬刺是真的比較不會打尼克阿 05/20 16:58
edward0811 : 起碼不用再看卡魯獸守中鋒的鬧劇 05/20 17:01
vltw5v : 就算打一個外星人也比5打8好 05/20 17:04
tribeswf : 誰想碰雷霆阿球員難受 球迷也難受 05/20 17:06
moy5566 : 先過我登哥吧 05/20 17:07
pikachuu : 好,斑馬換唐斯 05/20 17:08
Y1999 : 就算輸也要輸的明明白白,打雷霆是會死不瞑目那種 05/20 17:09
ohsho62 : 我都不覺得尼克能過騎士這關 05/20 17:13
rayarising : 把我們MBP放在哪裡 05/20 17:14
Ayanami5566 : 尼克迷真的很靠北XD 還好這次沒罵吹羊 05/20 17:21
dick929 : 尼克打馬刺別具意義,當年老八傳奇就是輸在馬刺雙 05/20 17:22
dick929 : 塔 05/20 17:22
zxriffey : 馬刺:例行賽隨便打打,你當真? 05/20 17:22
freezeraven : 你左轉出去往上爬,怎麼可能不罵吹楊 05/20 17:25
mambaforever: 對雷霆第一節就把你嗶到懷疑人生 05/20 17:25
freezeraven : 尼克球迷的日常:吃飯睡覺罵吹楊 05/20 17:25
ilanese : 我認為騎士能剋尼克。 05/20 17:26
yeustream : 至少對手是馬刺的話應該是單純的球技較量 05/20 17:30
ayubabbit : 開香檳 05/20 17:30
pineapple238: 想看尼克打馬刺 索漢爽拿戒指的畫面 05/20 17:32
louis1213 : 回到1999 05/20 17:32
a12349743 : 球迷都知道尼克比較會打斑馬更勝SGA lol 05/20 17:32
waterfall : 西區雷雷跟馬刺這種小地方,當然東區要配個紐約 05/20 17:35
waterfall : 但騎士實力是比較好一點點 05/20 17:36
feketerigo15: 能打五個誰會想要打八個( 05/20 17:36
waterfall : 就看聯盟怎麼配合演出了 05/20 17:37
iwinlottery : 小看西區裁判? 05/20 17:39
taikonkimo : 斑馬這種 整個球隊都被送去換都可以 05/20 17:49
sweetsmoke : 尼克贏了冠軍:Fuck Trae Young 05/20 17:51
sses60802 : 選雷霆8v5 、馬刺5v5 05/20 18:03
sses60802 : 白痴都知道選馬刺 05/20 18:03
krajicek : 因為尼克NBA CUP打敗的就是馬刺,當然希望比照辦理 05/20 18:06
p10121987 : 打斑馬至少比賽很好看 打雷霆就是各種BBB 是個正常 05/20 18:07
p10121987 : 的球迷都想看打馬刺不是打雷霆 05/20 18:07
howardq44 : 裁犬表示:當我塑膠? 05/20 18:16
HellFly : 馬刺就是比較怕外線投射能力強的,中距離以內見長的 05/20 18:19
HellFly : ,馬刺就不怕了 05/20 18:19
sasakihiroto: 誰喜歡5打8 ?當然選馬刺 05/20 18:23
onlydawei : 誰想要看搓澡跟巴頭還有裁判裝瞎不吹 05/20 18:41
onlydawei : 04活塞馬刺再怎麼不精彩也比裁判裝瞎好 05/20 18:42
Lansbury : 如果是we want MVP Wemby 可以喔 這樣更嘲諷 05/20 18:44
Jason0813 : 總冠軍的確是尼馬卡好 05/20 18:44
XAMAS : 季中冠軍賽戲碼? 05/20 18:49
mel1234 : 這麼早喊就不要最後翻車 05/20 18:51
Maupassant : 是我也選馬刺 05/20 18:51
justaID : 不知道這算不尊重騎士還是雷霆lol 05/20 18:53
iamaq18c : XDDDDDD 是我我也選馬刺阿 正常XD 05/20 18:54
kobe2k21 : 大旱 05/20 18:54
mathrew : 再吵,就把你吹輸 05/20 18:59
DaBouSer : https://i.imgur.com/rxB6E3T.jpg 05/20 19:07
kobe741107 : 好想看雷霆跟尼克打,裁判應該離不開球場吧 05/20 19:15
majongson : 尼克真的在總冠遇到馬刺拜託上面那幾個看好尼克的一 05/20 19:28
majongson : 定要重壓 05/20 19:28
eno03 : 他們是想要交易吧? 05/20 19:31
iamaq18c : 不是看好尼克 是不想對到雷霆 5打8很累捏~XDDD 05/20 19:34
iamaq18c : 而且季賽尼克是贏馬刺的 尼克希望馬刺贏也正常 05/20 19:35
TDC19685 : 球場外一堆挺尼哥們在叫囂是怎樣 05/20 19:41
h311013 : 想看SGA欸,仇恨值比較高 05/20 19:51
simo520 : SGA有強到覺得他是MVP? 05/20 19:52
addyioox : 還是熟悉的尼克迷最對味,有尼克的比賽永遠有話題 05/20 20:14
Suntia : NBA盃二回戰 05/20 20:26
bloodruru : 打馬刺比較公平 QQ 05/20 20:35
madeB : We want referee$ 05/20 20:48
ajfever : 這不是很明顯 他們覺得決賽一定是遇我刺的意思 05/20 20:52
nomosa : 夢迴1999 05/20 20:56
friends29 : 尼克本來就屌打馬刺 以他們的角度絕對是希望碰到馬 05/20 21:08
friends29 : 刺 只是雷霆太穩了 最後還是會晉級的 05/20 21:08
pighong : 夢回99年組合 這話題很可以啊 05/20 21:10
Erishcross : 是很懂阿銀的球迷 05/20 21:13
etcoming : 給點尊重~ 05/20 21:36
Cuchulainn : 馬刺比較好打 05/20 21:44
jyunwei : 雷霆為什麼都要舉各種歷史上最髒的球員來證明自己 05/20 21:50
jyunwei : 不髒啊?誰在意一坨裡面誰比較不髒 05/20 21:50
timgjh : 說不定他們的want 是想得到(? 05/20 21:54
hard9977 : 尼馬之戰??? 05/20 22:43
snth0705 : 本日最大笑話:1.騎士被大逆轉 2.尼克屌打馬刺 05/20 22:44
qwerty110 : 誰想5打8 正常吧 05/20 23:15
hyc0725zz : 尼克不知道誰才是挑戰者 05/21 03:43
ploikj : 尼克遇到馬刺或雷霆都是被車過去而已吧,實力差一 05/21 05:57
ploikj : 截 05/21 05:57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