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po4622000 : 這是沾黴 05/10 15:35
推 heyjude1118 : 裝慘,誰都知道會要巡演 05/10 15:35
→ a12349743 : 不可能被雷霆打到被迫退休吧 不是上一輪還咩咩叫 05/10 15:35
噓 BOBBY600GDR : 沒我詹你湖早就下去了 05/10 15:35
推 cool34 : OKC's depth is so insane沒錯,但這是在打預防針嗎 05/10 15:36
推 HOTBIRD : 沒被打哭或打跪啊,幹麻退? 05/10 15:36
→ heyjude1118 : 再幾年斑馬統治後,第二人就換人討論,就沒人在意數 05/10 15:36
推 wts2008 : 退休是要怪什麼 應該要恭喜與祝福 05/10 15:36
→ heyjude1118 : 據累積,統治力才是重點 05/10 15:36
→ cool34 : 求保一個主場勝利還是有機會吧? 05/10 15:36
推 Edison1174 : 羌媒又在講屁話 05/10 15:37
→ mightshowgun: 他走湖人空窗會很長吧 05/10 15:37
→ heyjude1118 : 0:4光頭退休能看嗎 05/10 15:37
推 hiphopboy7 : 老詹一貫手法 當輸球或是被淘汰就會用退休來轉移話 05/10 15:37
→ hiphopboy7 : 題 05/10 15:37
噓 mirac1e : 8年老湖媒又在洗地 那就是不會退休了 笑死 05/10 15:38
推 a12349743 : 有77了怎麼會空窗 05/10 15:38
噓 thom0923 : 又來了每年都一樣的劇本玩不膩真可悲 05/10 15:38
推 mikeneko : 要退快退,笑你詹不敢 05/10 15:38
推 mrif : 總感覺湖媒是在捧殺 逼宮 XD 05/10 15:38
→ heyjude1118 : 0:4光頭退休我就去理光頭 05/10 15:39
噓 freezeraven : 詹媒算了啦,他怎麼可能不要求巡演 05/10 15:39
→ shwkz : 那不退休 就要怪他了? 05/10 15:39
推 kiolp : 42歲老將季後賽23+7+6 至少還能打兩年 回阿克倫吧 05/10 15:39
推 IaKoMu : 言下之意是不退休的話 05/10 15:40
推 taro0116lo : 詹詹退休能走更遠 05/10 15:41
→ shwkz : 他又沒說要退休 一直要他退 和詹酸一樣煩 05/10 15:41
推 lexus3310 : 太無情了 才剛打贏無杜的最過譽神棍 就被你們追殺Q 05/10 15:41
噓 rrdd44 : 你這八年老湖媒何時怪過詹了?? 05/10 15:41
→ lexus3310 : Q 05/10 15:41
推 abcd575 : 0:4退休身敗名裂 05/10 15:41
→ shwkz : 二兒子還沒打nba 不想退 05/10 15:41
推 balakuo : 41歲第三得分點單核一輪 夠強了 05/10 15:41
→ justice0926 : 不可能啦 05/10 15:41
噓 pheno : 這是在逼退 老詹不會上鉤的 05/10 15:42
推 poorcharles : 生活不能自理了嗎? 05/10 15:43
噓 Ke1even : Lakers Daily 八年老湖媒 05/10 15:43
→ mightshowgun: 小胖在傷啊 ar又打不了高端局 05/10 15:43
推 Coffeewater : 姆斯怎麼可能退休 錢要賺好賺滿啊 一年五千萬 05/10 15:43
推 CircusWorld : 這不是滅霸詹的錯 都是隊友太爛了 不如退休去了 05/10 15:44
推 rrdd44 : 5000多萬的第三得分點只過第一輪?? 05/10 15:44
→ mightshowgun: 頓寶是不是很危險要被打包 05/10 15:44
推 mouz : 隊友這麼弱,只會扯後腿,真的會心累,可以理解 05/10 15:44
推 immence : 笑死 湖媒(X) 詹媒(O) 05/10 15:45
推 arubis : 皇子怎麼辦 05/10 15:45
噓 cor1os : 詹媒打了這麼多預防針 -.- 05/10 15:45
→ cor1os : -24說別人扯後腿 05/10 15:46
噓 st890284 : 被剃頭又要哭鬧退休求人幫它辦巡演了 05/10 15:47
推 hsiang1049 : 差不多了 05/10 15:47
噓 dog29635841 : 要滾快滾 05/10 15:48
推 testttt : 詹媒發文不是罵隊友 就是心疼姆斯 有夠搞笑XD 05/10 15:48
推 truejoker : 山羌的悲慘落幕,實至名歸 05/10 15:48
→ a1277034 : 怎麼玩都8打5板凳誰厲害 05/10 15:48
推 snobbish : 先順利簽約吧 05/10 15:48
→ Barbarian123: 去年前年輸球被掃都有喊 今年也會喊一下吧 05/10 15:49
推 Coffeewater : 姆斯至少會再打五年好嗎? 錢一分都不能少拿 05/10 15:49
→ cor1os : 去年如果有人要的話,就不可能生涯第一次執行PO 05/10 15:49
推 hsiung9 : 湖媒會跟著退休嗎 05/10 15:50
→ Barbarian123: 就不要隔年又不退 又在那巡迴要搞不搞 05/10 15:50
→ cor1os : 別隊接手換約延1+1,2+1都好,答案就是沒有 05/10 15:50
→ cor1os : 湖人也是巴不得52.6M爛約清掉,25-26還有救 05/10 15:51
推 Coffeewater : 就算打6折一年還是有30M 05/10 15:52
推 immence : 老而不死謂之賊 老而不退謂之? 05/10 15:53
推 THEARK : 還沒巡演不會退啦 05/10 15:53
推 qwer007700 : 被雞塊橫掃不就放話要退休, 都幫他弄來77了還在吵 05/10 15:53
→ qwer007700 : 什麼 05/10 15:53
→ asecw : 滾吧,他這薪水還夠簽兩個一輪 05/10 15:53
推 ttmm : 開始囉 輸球開始放風聲退休 05/10 15:53
→ shellback : 被橫掃完喊退休 老招又來了 05/10 15:53
推 keysers10 : 被虐還找藉口 哪像我家咖喱聰明多了 05/10 15:54
→ ttmm : 每次被淘汰都有這種新聞 好奇怪 05/10 15:54
推 wings0713 : 還沒打完就在賣慘 05/10 15:54
噓 sky070650 : 沒77你沾連季後賽都不知道有沒有得打 05/10 15:54
→ sky070650 : 不用講得好像湖人欠你一樣 05/10 15:54
推 immence : 樂邦占士的路數 大家都清楚的很 每年都要來一次 今 05/10 15:55
→ immence : 年又要賣酒嗎? 05/10 15:55
推 www2967 : 沒有老詹 77受傷 火箭是4:0 05/10 15:55
推 asn789451 : Lakers Daily :) 05/10 15:55
噓 mack860120 : 羌媒又來帶風向了 05/10 15:56
→ ayubabbit : 哪次怪了 05/10 15:57
噓 KaguraCat : 被橫掃又開始帶退休話題了 都幾年了 05/10 15:58
→ cor1os : 巡演是假議題,富堡是要拿這噱頭來騙轉播費的 05/10 15:59
→ cor1os : 年初就在探風向但完全沒人鳥 05/10 15:59
→ Lemming : 沒退也不會怪他啊 這寫手媒體只會帶風向怪有的沒的 05/10 16:00
→ cor1os : 辦得沒kobe大,富堡還可以怪罪轉播單位不盡責,一邊收 05/10 16:00
→ pllaayer : 重要嗎 哈哈 組球星會有票房但是跟長期培養的體系 05/10 16:00
→ pllaayer : 是比不上的 05/10 16:00
→ Lemming : 怎樣都不會怪到山羌 05/10 16:00
→ cor1os : 錢一邊嫌,母獅都幹這種穩賺不賠的生意 05/10 16:00
→ koromo1991 : 哈哈哈 沾媒又在洗 要滾快滾 不要耽誤湖人 05/10 16:01
噓 aikensh : 又要演退休了 要滾快滾 05/10 16:02
推 wu5834 : 詹走不欠 每次都這一套 但是死忠仔就 05/10 16:03
推 lepidoptera : 還沒巡演 怎麼可能退 05/10 16:03
→ shellback : 絕對不是詹媒的湖媒 怎可能怪詹 前天都痛罵其他湖 05/10 16:04
→ shellback : 人隊友全都低球商了 05/10 16:04
→ o0991758566 : 要退快退 在那矯情什麼 05/10 16:04
→ pllaayer : 巡演也要看誰要給他 也要看多少價格他會點頭 05/10 16:04
推 NanaoNaru : 笑死,開始洗退休話題了 05/10 16:05
推 attdave : 應該是不會退啦 5000萬很香的 05/10 16:05
推 foxlula : 別出張嘴最好快退普天同慶 05/10 16:05
→ cor1os : 這個其實就是母獅還騙最後一筆合約沒騙到的錢 05/10 16:05
→ cor1os : 假籍巡演名義想賺回來 05/10 16:05
→ cor1os : 假借 05/10 16:06
→ JKjohnwick : 可以退休了 05/10 16:06
推 pika2050530 : 開打前真的有人覺得會贏?! 05/10 16:06
推 ayubabbit : 也不錯 這樣姆斯就一直有目標 05/10 16:06
推 balabala56 : 看來沒人要只能改 LubDaily 05/10 16:06
→ ztdxqa : 想太多,LBJ退休前一年一定會大肆造勢 05/10 16:07
→ ayubabbit : 今年不就成為首狗族嗎 05/10 16:07
→ foxlula : 這老禿持球軸心腳還可以變來變去 裁判都在裝瞎 05/10 16:07
→ ayubabbit : 期待姆斯42歲 05/10 16:07
推 gilbertmac : 湖人老愛把優質綠葉當球星碎片換掉 能有個屁的深度 05/10 16:07
噓 aden1973 : 要退休趕緊的 沒有人會留戀 想要巡迴就直說 不用在 05/10 16:08
→ aden1973 : 那邊假鬼假怪 05/10 16:08
噓 GANZ : 開打前可是GAOT GOAT的叫呢 車刀雙公公可是狂吹猛吹 05/10 16:08
→ horstyle0411: 蛤? 05/10 16:08
→ foxlula : 籃球被這不會運球的小丑搞得像美式足球 05/10 16:08
推 sha09876 : 又來了,這招每季都來一次,已經沒用了 05/10 16:08
→ seiya1201 : 放棄巡迴被打到落荒而逃 乾五摳玲 05/10 16:08
→ horstyle0411: 怎麼不在開始頻繁插腰防守時講 05/10 16:08
推 nnbak85551 : 還沒被剃頭就已經開始用退休作為噱頭開始炒話題了== 05/10 16:10
→ cor1os : 詹媒:Heat Nation、Cavaliers Nation、LakersDaily 05/10 16:10
推 kickvsbrad : 支持 05/10 16:11
推 seemoon2000 : 已經從休息室咩咩叫變成不怪他了 05/10 16:11
推 mirac1e : 姆斯千萬別退休 退了就沒笑話看了 05/10 16:11
→ super3b : 要回騎士了嗎 05/10 16:12
噓 axi : 41歲都帶隊過首輪了 湖人還不趕快頂薪1+1續約 05/10 16:13
推 house911 : 蛤 ? 誰 ? 05/10 16:13
推 RedDaSu : 後天之後的大戲是要開始迪西訓好嗎?轉移被橫掃都靠 05/10 16:13
→ RedDaSu : 這招 05/10 16:13
→ axi : 頂薪1+1續約 剛好2028洛杉磯奧運最後一舞 完美(x 05/10 16:14
→ s999132 : 哪次怪到他 05/10 16:14
→ angelmax : 好了啦 不降薪湖人不可能續 繼續組也沒啥奪冠機會 05/10 16:14
→ cor1os : 退休的爛梗23年用過了,後天應該會換別的吧 05/10 16:14
推 nnbak85551 : 他想留只有降到1500萬以下才有一點點機會 超過No 05/10 16:15
→ bbdirty5566 : 反觀C10零輪的還賴著不走 05/10 16:15
→ cor1os : 年初詹媒的風向是2Y 15M,湖人也不鳥 05/10 16:16
→ mmchen : 一樣套路用了十幾年了還是很好用 05/10 16:16
推 wayne0120 : 老詹不辦退休巡迴是第一天認識他嗎 05/10 16:16
噓 bdfhilnp123 : 要滾就快滾好嗎 05/10 16:17
→ cor1os : 基本上現在提到母獅新聞全是詹媒在探風向,不值一信 05/10 16:17
推 immence : 整天吹已經41歲了多不可思議多猛 再情勒看一場少一 05/10 16:17
→ immence : 場 真的快笑死 05/10 16:17
→ pllaayer : 現在不是他要不要辦 是誰要花高薪讓他辦 而且他不 05/10 16:18
→ pllaayer : 是不會有反悔的可能性喔 05/10 16:18
→ cor1os : 他一點都不想退,但辦的巡演要比kobe大,還要收錢 05/10 16:19
推 baozi : 喇棒是湖人至寶 千萬不能放掉 強烈建議湖人頂薪續約 05/10 16:19
→ baozi : 這大概是我們詹黑跟姆咪唯一的共識了 05/10 16:19
噓 wewaJamesla : 八年老湖媒和姆斯一起滾 05/10 16:19
→ cor1os : 哪來的共識,3年前就該打車滾了,珍妮在那邊亂簽 05/10 16:20
→ fbi258ghost : 我猜是詹媒? 05/10 16:21
→ pllaayer : 目前湖人老闆不是可以讓老頭敲拿捏的人 05/10 16:21
推 sunchen0201 : 該走的人不必留。 05/10 16:22
推 SlamKai :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要找到更好的 05/10 16:22
→ Jason0813 : 下一季去馬刺帶隊打贏雷霆幫湖人復仇 05/10 16:22
推 deanisme : 第二輪被橫掃退休也還好 也比喬丹帶隊零輪退休好阿 05/10 16:24
推 glaten : 湖人除了聰明其他人真的超鳥 05/10 16:24
→ PantheraLeo : 好喔 05/10 16:24
→ BadGame : 一個不夠噱頭 那辦父子同場退休呢? 05/10 16:25
推 eric0327 : 幫人強制退休 05/10 16:25
噓 oOill : 是喔 被打崩就說是對手太強,說好的最強山羌呢? 05/10 16:25
→ shellback : 八村季後都超準耶 肯禿也常常跳出來 最好只有聰明 05/10 16:25
→ pllaayer : 很好奇哪個球隊還會要他 而且給高薪 老頭又看得起 05/10 16:26
→ pllaayer : 的球隊 也不可能去巫師吧? 笑死 05/10 16:26
推 bores : 評價越打越低有點可憐 05/10 16:26
→ shellback : 反而常常命中率鳥掉的是這頂薪仔 05/10 16:26
推 lexus3310 : 回騎士兩個姆斯一起巡迴 計畫通 05/10 16:26
推 longing2046 : 有夠委屈的 快笑死 05/10 16:26
噓 DYTwu : 快退一退啦 077 還算聰明 沒打不用背鍋 放過077啦 05/10 16:27
推 shift5810 : 商業詹怎麼可能退,都還沒巡迴 05/10 16:27
→ cor1os : 怎麼不用揹鍋,前幾天母獅還親自點名37分 05/10 16:27
→ pllaayer : 他退休後一定會更多醜料跑出來 05/10 16:27
→ cor1os : 然後圓仔只打1場也說母獅又打敗了圓仔 -.- 05/10 16:27
→ cor1os : 專挑好的誇,不好的就裝死 05/10 16:28
推 coyoteY : GOAT怎麼可以退休,頂薪續約3年,AR砍掉 05/10 16:28
→ aloness : 老而不退謂之…攤? 05/10 16:29
推 nnbak85551 : 他在等騎士打得怎樣 如果被活塞淘汰 姆媒就能炒作讓 05/10 16:29
→ nnbak85551 : 克里夫蘭迎回舊主 05/10 16:29
推 ayubabbit : 去騎士不見得有巡演 去勇士一定有 05/10 16:29
→ ayubabbit : 還是希望姆斯最後去勇士 05/10 16:30
→ ayubabbit : 勇士也一直很歡迎姆斯 05/10 16:30
→ ayubabbit : 搞不好去勇士 勇士還給他坐C位 05/10 16:30
→ pllaayer : 騎士要他幹嘛 還付這麼多錢 還要砸爛現在體系 05/10 16:31
→ cor1os : 咖哩問號 05/10 16:31
→ sky070650 : 八年老湖媒和你沾真的快點滾 湖人未來有77一片光明 05/10 16:31
→ cor1os : 勇士都有低配版的母獅了,還來一隻不防守的幹嗎 05/10 16:31
推 AngelNo13 : 我也想問這家媒體哪時怪過老詹了XD 05/10 16:31
→ ayubabbit : 想看到warriornation 05/10 16:31
推 open00937 : 不搞一個超盛大巡迴怎麼退 05/10 16:31
→ shellback : 最好去勇士 再一起0輪 NBA板大結局 05/10 16:31
→ cor1os : 咖哩的腳都跑不動沒辦法幫老刷仔吸怪,讓他刷簡單分 05/10 16:32
推 mirac1e : 41歲5200萬敗球老刷子單核帶隊被橫掃 05/10 16:32
→ mirac1e : 這表現值得一份頂薪續約 湖人簽到撞到 05/10 16:32
→ ayubabbit : kt也一起回去 這巡演陣容超強大 05/10 16:32
推 dou0228 : 好喔,比賽前退休,那樣更創新聞 05/10 16:33
推 Kai877 : 準備要改成CavaliersDaily了 05/10 16:33
推 kurenaiz : 又來了 炒作退休 05/10 16:33
推 majongson : 悲劇英雄這類套路就老詹的貫用手法,為了接下來的兩 05/10 16:33
→ majongson : 年大約還有退休巡演鋪路,接下來就等凱子上鉤了 05/10 16:33
推 mutohchi : 沒有巡迴怎麼會退 05/10 16:35
推 nnbak85551 : 如無意外被橫掃後 一定各方媒體+姆媒開始揣測姆斯會 05/10 16:35
→ nnbak85551 : 不會退or繼續打 炒作個幾天甚至幾禮拜後 這段期間一 05/10 16:35
→ nnbak85551 : 定會有姆斯回去跟家人商量的橋段 然後就是宣布會繼 05/10 16:35
→ nnbak85551 : 續打 05/10 16:35
→ a516013 : 慢走不送 05/10 16:35
→ cor1os : 對,繼續打,誰簽?wwww 05/10 16:37
推 killer75115 : 拜託放過湖人吧,快退休 05/10 16:38
推 nnbak85551 : 誰簽得看哪個不怕死的自己上門 05/10 16:38
→ cor1os : 我相信矮湯 草莓獸也覺得自己能打啊wwww 05/10 16:38
→ atking : 如有下家可逃刷 他才不會退 05/10 16:38
→ nnbak85551 : 沒簽約前一定又是各種球隊流言廣傳 什麼騎士 勇士這 05/10 16:38
→ nnbak85551 : 些 05/10 16:38
推 toolittle : 姆咪:進二輪已經是goat 不需要證明自己 05/10 16:39
推 maple2378 : Lakerdaily會不會在老詹離隊後就停止更新的 05/10 16:39
→ nnbak85551 : 流言可能大多會來自Ashish mathur 跟 Dave 05/10 16:39
→ nnbak85551 : McMenamin的"消息人士" 05/10 16:39
→ nnbak85551 : 當然肯定也會有"消息人士"來源表示湖人有興趣與姆斯 05/10 16:40
→ nnbak85551 : 再合作bla bla bla 這種的流言 05/10 16:40
推 alittleghost: 被退休 05/10 16:41
→ UD305 : 是不怪他啦,不過他今天打的真的很爛,上半場就沒 05/10 16:42
→ UD305 : 力了,空拋還軟腳 05/10 16:42
推 brian040818 : 不是每年橫掃之後都要退休嗎 05/10 16:42
→ nnn1106 : 主場原地退休,直接說GOAT OUT就可以滾了 05/10 16:44
→ luna2000sea : 輸雷霆有什麼好怪的 不可能贏的對手 05/10 16:44
推 AizenSousuke: 可悲山羌養一堆網軍側翼 05/10 16:45
推 dakkk : 回騎士退休之旅再退 05/10 16:45
推 mouz : 老三單核帶隊過火箭,老二帶隊準備被橫掃,心很累 05/10 16:45
推 hyde0203 : 晚節不保 05/10 16:45
→ Satoman : 要退快退 05/10 16:46
推 compass1005 : 預防針 05/10 16:48
→ pllaayer : 回騎士?1500萬或更低 老頭會接受嗎? 笑死 05/10 16:49
推 bnm89164 : 兩年3000w不拿就退 05/10 16:49
→ cor1os : 騎士薪水應該是聯盟前3卡的,又不是咪咪想要就回得去 05/10 16:50
推 GGdong : 翻譯:快滾 05/10 16:50
→ cor1os : 其實到現在還在幻想有"選擇"權就沒啥好談了 05/10 16:50
推 Aether13 : 還在吹一輪 沒77 ar扛你個詹殼有季後賽打嗎 05/10 16:51
推 furjai : 預備囉 橫掃假退休 你猜得沒錯 是我樂邦詹 05/10 16:54
推 heyjude1118 : 說好的19詹呢 05/10 16:54
推 a34567 : 退了 就去買湖人球衣慶祝 05/10 16:56
推 new1974 : 老羌:沒511,我可是不會退的喔 05/10 16:57
推 tadanobuta : 反了吧?原地退休你應該感謝 05/10 16:57
→ Wall62 : 詹媒 05/10 17:00
推 little8love : 金塊:略懂!! 05/10 17:02
噓 leophior : 想叫他滾 怕他去其他地方過更好哦? 05/10 17:02
推 lavarslaker : 沒差 不重要 05/10 17:02
推 iammatrix : 去騎士只能領老將底薪 05/10 17:03
→ qpeter : LBJ湖的時間 剩下一場了 每年發稿的想退休文 又要改 05/10 17:04
噓 gox1117 : 嘻嘻繼續放話 05/10 17:04
→ qpeter : 年份重發了 05/10 17:04
推 gangrel : 要退快退,沒人想看敗球皇帝 05/10 17:05
推 fish0112 : 這個總是湖媒了吧w 想看去馬刺 05/10 17:06
推 nnbak85551 : LakersDailyCom不是正統湖媒 是2018的湖媒 05/10 17:07
噓 kimi2268 : 爛牙羌下去吧,別丟人現眼了 05/10 17:10
噓 trogtor : 羌媒又開始轉移焦點了,真的不會膩 05/10 17:11
推 heyjude1118 : goat out 05/10 17:12
推 ppives : 3年前就在講退休了 05/10 17:12
推 nnbak85551 : 而且LakersDailyCom這個自媒體很愛臭湖人的隊友 但 05/10 17:12
→ nnbak85551 : 極少臭姆斯 就知道啥來頭了 05/10 17:12
推 alex0973 : 這幾年賽季結束都是這種充滿算計的媒體內容 然後 05/10 17:14
→ alex0973 : 再被觀眾瘋狂吐槽... 05/10 17:15
推 Gentile : ‘湖媒’要跟姆斯一起退休對吧 05/10 17:19
推 pieceofcake : 怎麼可能怪GOAT,謝天謝地都來不及了 05/10 17:21
推 narumi150729: 又是八年老湖媒嗎 05/10 17:22
推 pieceofcake : 即將淘汰SOP啟動 1.偉大考慮退休 2.鐵漢帶傷硬撐 3 05/10 17:24
→ pieceofcake : .隊友有問題需要交易 05/10 17:24
推 tomoti : 我猜最後沒人要,然後簽1年2~3千萬回湖人辦退休巡演 05/10 17:24
噓 Aether13 : 好了啦 玩幾年了 真的有夠無聊 NBA結石要滾快滾 05/10 17:25
推 xxxxcat : 退休不怪他,怪他不退休 05/10 17:26
→ ship1228 : 拜託不要退休 繼續啃湖人 05/10 17:26
推 rtbugs : 不要退啊拜託,季後賽佔一個沒防守好打的名額 05/10 17:26
→ tony09100920: 詹媒真的很辛苦 一直洗地 05/10 17:27
推 carrey8 : NBA最長的水溝 05/10 17:27
推 kaede0711 : 姆斯這麼愛面子怎麼可能讓他生涯停在被橫掃 05/10 17:28
噓 jeffhill : 這是蟾媒 05/10 17:28
→ horstyle0411: 要退休也是簽長約才退,拉胖劍沒那麼笨吧 05/10 17:30
推 nnbak85551 : 他現在不能簽長的 05/10 17:30
噓 ENJA : 樂邦詹士不會退的,還有巡演 05/10 17:30
推 OnePiecePR : 如果他退休,我明年就訂閱賽事,也願意尊他為GOAT 05/10 17:30
→ OnePiecePR : 只要沒有他,我都願意 05/10 17:31
推 otsuka123 : 明年42歲還想怎樣 05/10 17:32
推 nnbak85551 : 其實我真想看看他的巡演會是啥樣 尤其是去到馬刺 勇 05/10 17:34
→ nnbak85551 : 士 獨行俠 賽爾提克 金塊 國王 這些主場時會怎麼 " 05/10 17:34
→ nnbak85551 : 被致敬" 05/10 17:34
→ horstyle0411: 現在退 連未來可能簽的三年約都沒有得領 05/10 17:34
→ h1y2c3y2h1 : 蛤 他有有要退? 05/10 17:34
→ h1y2c3y2h1 : 沒退要怪 好可怕 05/10 17:34
推 cow1487 : 隊友CBA都在雷我們老詹QQ 05/10 17:34
推 starchiang : 騙啥錢?他很有錢了。他是要名 05/10 17:35
→ horstyle0411: LBJ:這2018湖迷真傻 05/10 17:35
推 trylin : 八年老湖媒又出來轉移焦點了 05/10 17:36
→ starchiang : 用臭錢來指責母獅是看不清母獅 05/10 17:36
→ basala5417 : 每年都這樣假掰 05/10 17:36
推 vinc4320 : 錯哥 我們詹了! 05/10 17:38
推 narutotha : 老詹對湖人已是仁至義盡,當年要不是老詹空降帶領 05/10 17:38
→ narutotha : 湖人拿冠,湖人大概也只是抱著那群先發等級的小將在 05/10 17:38
→ narutotha : 附加賽邊緣苦苦掙扎,現在給一堆棒槌隊友再來怪老 05/10 17:38
推 q11111111111: 真退休~就要恭喜湖人跟77了~ 05/10 17:39
推 nnbak85551 : 他目前算是錢也要名也要 之前看到有一個非籃球的記 05/10 17:39
→ nnbak85551 : 者說 他的退役巡演值好幾千萬美金 所以他在籌劃著看 05/10 17:39
→ nnbak85551 : 哪一隊要幫他辦巡演 05/10 17:39
推 Aether13 : 姆咪又開始怪隊友CBA了 快笑死 05/10 17:40
推 narutotha : 詹不夠carry,怎不想想他已經是41歲的老人了。廉頗 05/10 17:40
→ narutotha : 老矣,尚能飯否? 05/10 17:40
→ nnbak85551 : 啊他剛加入那年就釣魚了啊 能多強? 05/10 17:40
→ Aether13 : 姆咪自助餐又開張了 贏球41歲好強 輸球41歲還想怎樣 05/10 17:41
→ Aether13 : 賣小將這種事也能拿來說嘴 真的厲害 05/10 17:42
→ nnbak85551 : 還"帶領"湖人拿冠勒 沒AD在那邊C 是能拿到米老鼠冠 05/10 17:42
→ nnbak85551 : 喔? 05/10 17:42
→ nnbak85551 : 欠AD的FMVP啥時還? 05/10 17:42
→ nnn1106 : 首夠族最愛吹GOAT生涯無巨頭拿四冠,又有季後賽打, 05/10 17:42
→ nnn1106 : 怎麼還一直提他41歲幹嘛? 05/10 17:42
推 fanwh : 41歲了且看且珍惜:P 05/10 17:42
推 dereklin : N性家奴迷趕快出來護航啊 05/10 17:43
推 sha09876 : 姆斯在湖人的kpi就沒達標,這麼多季才一個冠 05/10 17:43
噓 kimibear : 沒老詹 第一輪就打包了 05/10 17:43
推 lolggqq : 某迷真的很恨欸 41歲的球隊老三能過一輪已經夠了 05/10 17:43
→ Aether13 : OK就幫湖人拿了5冠 只有姆咪會覺得一冠對湖人很重要 05/10 17:43
噓 RicFlair : 哪個湖媒 8年那個嗎? 05/10 17:44
→ Aether13 : 應該說OK跟K啦 備注一下 不然有檢舉魔人 05/10 17:44
噓 AStigma : 快滾,不對,要退快退 05/10 17:44
→ lolggqq : 少77.AR賽前早就知道輸了正常贏了賺到,啊不然勒 05/10 17:44
→ Rush0406 : 沒競爭力才搞巡演 TD季後賽輸給雷霆後手指天就退役 05/10 17:46
→ Rush0406 : 不也很帥 05/10 17:46
→ Aether13 : 平常瘋狂嘲諷別人 然後被反噬就說別人很恨 快笑死 05/10 17:46
→ nnn1106 : 聯盟只分首夠族跟30隊詹黑,到底誰懂籃球呢? 05/10 17:46
→ efgh123123 : 打了23年球 被嗆初學者 退吧 05/10 17:47
噓 QVQ9487 : 趕快滾 05/10 17:47
→ nnn1106 : Ar打雷霆扛了三場LBJ,還要被鞭,那個只刷分不防守 05/10 17:48
→ nnn1106 : 的傢伙 05/10 17:48
推 Y1999 : 詹走不欠 05/10 17:48
推 k99999 : 比現役一堆球星厲害多了何必退休 05/10 17:49
→ ss77995ss : 想太多 一定要辦巡迴的 05/10 17:50
→ kobi20lynn : 好像老詹殺了詹黑全家一樣的仇恨值 05/10 17:50
推 ju851996 : 沒錯 要怪77 誰叫他被交易到湖人打亂喇叭退休計劃 05/10 17:52
→ kobi20lynn : 板凳上面一個5000萬薪水 沒人噴 05/10 17:52
推 nnbak85551 : 沒板凳上那個5000萬在三月時扛著湖人 首垢恐怕連首 05/10 17:53
→ nnbak85551 : 輪都沒有 噴他? 05/10 17:53
噓 ghostxx : 八年老湖媒今年過完不知道又要換去哪個城市 05/10 17:54
→ nnn1106 : 四處幫人建立王朝的GOAT,一定很多人搶著辦退休 05/10 17:54
→ shellback : 原來姆咪同溫層都噴傷兵77喔 wow 05/10 17:54
→ ghostxx : 77AR這季怎麼被媒體刁的??八村被嫌多久了??真的笑話 05/10 17:55
推 proter : 這幾年每次季後賽出局這退休論就又又又冒出來了 05/10 17:57
推 sky070650 : 77受傷是要噴什麼?把你沾扛進季後賽還不知感恩 05/10 17:57
→ little6110 : 77受傷是要噴什麼,又不是你主子一樣裝病不敢上場 05/10 17:59
推 mekiael : 意思是不退休就要怪他了 05/10 18:03
推 TDKnight : 上一輪goat 這一輪就退休 太crazy了老哥 05/10 18:04
→ kai08130623 : 夠了沒 05/10 18:05
推 metam : 出怪聲 05/10 18:06
推 h129875230 : 要不要加入火箭 提升一下火箭球員的智商 05/10 18:09
推 krajicek : 這系列湖人真的是完敗,一點勝算都沒有 05/10 18:14
推 dwiee : 又要拿退休 扯開話題 05/10 18:14
推 pufgm60632 : 加入勇士大家庭 05/10 18:14
推 testlab : 無法想像沒有姆斯的NBA== 05/10 18:15
→ dwiee : 還沒盛大巡迴演出比照kobe模式 怎麼可能甘願退休 05/10 18:15
推 e2167471 : 蛤為什麼要噴因為受傷坐板凳的,姆咪能不能解釋一下 05/10 18:15
→ dwiee : 不過我認為湖人應該續姆斯 帶隊過一輪 超乎預期 05/10 18:16
→ e2167471 : 這應該不是我雙標吧?任何人要噴一個因為受傷坐板凳 05/10 18:17
→ e2167471 : 的,應該都很奇怪吧?? 05/10 18:17
推 LAKobeBryant: 想他退休很久了 05/10 18:17
推 nbcb : 其實真不怪他 這兩隊實力差距 場均輸30分都正常 05/10 18:18
推 JKjohnwick : 這次還沒打最後一場就在吵退休了 05/10 18:18
噓 risingsuns : 還在詹媒 是多可悲 05/10 18:19
推 op5500 : 被打到變孫子 又又又開始扯退休啦 老招不膩啊 05/10 18:22
推 tptx6 : 每次被淘汰就炒作這種文 膩了 05/10 18:24
噓 Gumball3000 : 上一輪還在那邊咩咩叫 這一輪就要退休 笑死 05/10 18:25
噓 RicFlair : 就這羌跟底下的咪特別愛炒作 05/10 18:26
噓 iSica : 老招了 幾年前被金塊4:0剃光頭時也是用退休來轉移 05/10 18:26
→ iSica : 難堪的場面 05/10 18:26
→ xian : 內心話 快滾不送 05/10 18:26
噓 ss3752 : 要退快退 慢走不送 05/10 18:29
推 a8856554 : 姆咪媒不懂主子,沒有頂薪巡迴怎麼會退休呢 05/10 18:30
推 liarjack5566: 沾霉在搭樓梯了嗎,我好興奮啊 05/10 18:32
→ qazws931 : 要退帶著那些寄生湖人的姆咪滾跟8年老湖媒回騎士退 05/10 18:32
→ lavarslaker : 順便把粉絲都帶走 掰掰 05/10 18:34
推 leo23499 : 能自己帶隊過一輪確實已經好過喬丹 05/10 18:34
推 f222051618 : 贏球狗特 輸球退休 05/10 18:35
推 NetsFan : 趕快退 整個聯盟將開心 05/10 18:44
推 DYTwu : 湖人今年很好笑 明明就是77帶到C4 結果首輪晉級吹你 05/10 18:44
→ DYTwu : 詹垢 現在要淘汰了又沒他的鍋 笑死 05/10 18:44
推 h1226tt : 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XD洗地喇叭霉 05/10 18:48
噓 Asssssssssss: 被4:0不如當初強7惜敗火箭,這下難看了 05/10 18:51
噓 giunrz : 湖人高層操作已經有聯盟挺了 還搞這麼鳥 05/10 18:53
噓 ko373328 : 每年淘汰就開始炒作退休 萬年老梗 05/10 19:02
推 limitlesscit: 快點退啦,媒體一直放話噁心死了 05/10 19:04
推 tsai529 : 不可能退啦 他一退影響力馬上沒了 對他這種商人 05/10 19:04
→ tsai529 : 性格無法忍受這種事 而且他一定會想繼續吸湖人血 大 05/10 19:04
→ tsai529 : 市場球隊 05/10 19:04
噓 a516013 : 他現在沒合約 應該不敢放話啦 所以媒體先來洗 05/10 19:10
推 flymyfinger : 這個發言是來逼宮的吧 05/10 19:10
推 tco : 期待這小廝快滾 05/10 19:10
推 tco : 這貨色只會蟹瀆籃球精神,還有競技體育 05/10 19:12
推 nnbak85551 : 他早就讓旗下自媒體放話一整賽季了 但湖人就是不理 05/10 19:13
→ nnbak85551 : 他XD 05/10 19:13
噓 GyroZep : 詹黑傾巢而出 05/10 19:13
→ turnpoint : 每次被淘汰就會開始放話要退休 05/10 19:16
推 zpf2005 : 被4:0退休,不勝唏噓 05/10 19:17
→ turnpoint : 其實就是姆斯知道這一輪輸定了,提早叫詹媒先放話 05/10 19:19
→ turnpoint : 轉移被橫掃的焦點 05/10 19:19
→ chuusan : 這要算是樂邦循環了嗎 每年都要走到這階段 05/10 19:20
→ efgh123123 : 被說打得像初學者了 面子都丟光了 趕快轉移焦點 05/10 19:22
推 Aether13 : 姆咪在那邊怪拼戰績拼到受傷的主將 真的好扯 05/10 19:26
→ chuusan : 以樂邦的個性 不巡迴就退休 有可能嗎 05/10 19:29
推 bighat0413 : 蛤 沒人幫辦巡迴喔?好爛喔 05/10 19:31
→ samsam80821 : 又是你 05/10 19:32
推 p5319 : 意思是如果這季結束後沒退休就能怪他嗎 05/10 19:32
推 Zacoe : 被橫掃就要退休的話他早就該退休了 05/10 19:35
推 chasegirl : 笑死,湖媒在喊話退休了 05/10 19:35
推 Timothy0225 : 十幾年前貸了個垢特的稱號 到現在都還不完 05/10 19:38
推 allse1032 : 有一說一姆斯季後賽表現真的沒什麼好酸的 05/10 19:44
推 u04y93ex : 不怪他 感謝他 05/10 19:48
推 AixStyle : 看好馬刺贏雷霆 05/10 19:52
推 tco : 不卡位,攤手抱怨在球場做仰臥起坐,不回防,單防 05/10 19:53
→ tco : 被一步過,又不幫協防,這是哪種季後賽表現呢? 05/10 19:53
→ tco : 是不是很多蟹迷以為籃球場只有半邊,只要進攻就好 05/10 19:53
→ tco : ? 05/10 19:53
推 chunyo0229 : 想趁機甩掉姆斯喔 05/10 19:53
→ tco : 而且蟹迷到底有沒有認真看球,球隊逆勢的時候他很 05/10 19:54
→ tco : 常常在底角當觀眾欸 05/10 19:54
噓 Magic0312 : 沒老詹早就下去?現在不是就3:0嗎?還能更差嗎? 05/10 19:55
噓 Dreamwarmup : 被紳士橫掃,確實 05/10 19:56
推 IbmabRE : 一直讓八年老湖媒放話有夠噁心的 05/10 19:59
推 ssdd740419 : 再忍耐一場 湖迷要的是冠軍 不是年年一輪二輪 05/10 20:00
推 td79979 : 要退快退,自己帶皇冠給自己看就好,山羌 05/10 20:03
推 immence : LakersDailyCom妥妥的詹媒 05/10 20:03
推 wlcscs : NBA第一次出現首輪Goat 請給首垢族尊重 05/10 20:05
推 NetsFan : 首垢 哈哈哈 05/10 20:08
推 a10141013 : 過40歲還堅持頂薪的有人會相信他要退休? 05/10 20:09
→ a10141013 : 肯定是要領好領滿直到沒球隊簽 05/10 20:09
推 immence : 看到 首垢族 笑翻XD 05/10 20:10
推 tsai529 : 姆絲不怪你 但拜託快滾吧 不要再死皮賴臉巴著湖人不 05/10 20:13
→ tsai529 : 放 讓湖人有機會建造一個有希望的球隊 05/10 20:13
→ abcde010710 : 都怪隊友就是不怪姆斯 05/10 20:18
噓 OracleMage : 大膽,朕又說要退位嗎? 05/10 20:19
噓 liafree : 劇本還沒寫完 急啥 05/10 20:22
推 JKjohnwick : 每年一定要來炒作一次退休議題 05/10 20:23
推 f77928 : 單核帶隊過火箭進二輪如果要退 那附加賽之王是不是 05/10 20:24
→ f77928 : 要先退? 05/10 20:24
→ ayubabbit : 沒辦法 附加賽之王那個一人一城 牌子比老闆還大 05/10 20:27
→ ayubabbit : 不然姆斯競技狀況絕對還行 當初堅持留在騎士 05/10 20:27
→ ayubabbit : 騎士也不敢趕他走 05/10 20:27
→ hsiung9 : 當初留在騎士不跑熱火 哪來這麼多笑話 05/10 20:32
推 tanjau : 我看湖人主場球迷看雷霆狂虐挺樂的阿 想到光頭羌終 05/10 20:36
→ tanjau : 於可以滾了? 05/10 20:36
噓 chill247 : 他那愛面子的德性 怎麼可能不巡迴 05/10 20:36
→ horstyle0411: 2018湖媒:我不是說要趕人退休欸? 怎麼會移到叫另 05/10 20:40
→ horstyle0411: 外的老將退休 05/10 20:40
噓 AStigma : 附加賽之王有自稱垢? 05/10 20:45
推 LA24 : 毀我湖人 05/10 20:50
推 newstyle : 有皇子布朗尼在,詹皇安心退吧~ 05/10 21:08
→ isequ : 退個頭 巡迴呢 05/10 21:09
→ pikachuu : 詹走不欠 05/10 21:17
噓 likeyouuu : lol 05/10 21:22
推 yokan : 全不怪我 05/10 21:27
→ Beakidd : 輸都不算他的,贏都算他的,很沾媒 05/10 21:33
推 e2167471 : 蛤 怎麼會有人突然扯到附加賽之王 請問關聯是什麼 05/10 21:43
→ e2167471 : 這對不相干球員冒出的敵意是怎麼回事啊 05/10 21:44
推 xxyoshiki : The END 05/10 21:55
→ ApAzusa126 : 8年老湖媒又在放消息zzz慢走不送 05/10 22:05
推 jason862i : 姆咪又開始施展轉移話題大法 05/10 22:08
→ Ayanami5566 : 再吵人家要去克城了 05/10 22:09
推 genest666 : 被雷霆打到退休 笑死 05/10 22:29
推 JarvanII : 再來應該就是姆斯其實抗著什麼傷病打、要跟家人討 05/10 22:31
→ JarvanII : 論是否退休之類的了 從23年算到現在已經第四季了演 05/10 22:31
→ JarvanII : 不膩喔 05/10 22:31
→ tco : 下一場打完,高機率又是這裡痛那裏痛的 05/10 22:39
→ tco : 然後又要帶到退休話題,這咖還真玩不膩,很自卑的性 05/10 22:40
→ tco : 格,非常害怕被別人忽略 05/10 22:40
推 PaulPierce34: 樂邦退 湖人空窗才結束吧 05/10 22:42
→ Krishna : 聽多了,至少會再打三年 05/10 22:57
推 losage : 強迫退休… 05/10 23:07
推 robinsonXD : 如果可以到弱隊把整隊帶進季後賽,我覺得可以不用退 05/10 23:09
推 rogerjun : 激將法?送客? 05/10 23:11
推 holyseraph : 別騙了,姆斯會肯定硬撐到2028洛杉磯奧運, 05/10 23:19
→ holyseraph : 用美國隊奪冠來提高自己後再風光退休 05/10 23:20
推 RicFlair : 小姆咪就這樣啊 愛戰又每次都戰不贏 只能轉移焦點 05/10 23:26
→ RicFlair : 不然就人身攻擊 真的滿可年的啦 05/10 23:26
推 zlzooq : 被退休 05/10 23:30
→ yeustream : 酸歸酸,看了20年已經習慣nba有姆斯了,真退的話會有 05/10 23:31
→ yeustream : 點寂寞呀 05/10 23:32
→ hau7341 : 又是詹媒,呵呵 05/10 23:48
→ YOASOBI : 第幾次了?要退快退帶遊姆民族快滾 05/11 00:01
推 PaulPierce34: 樂邦的本體是詹媒與姆咪 不然打球內容有啥好看 05/11 00:09
→ ImaiLisa : 這咖就想打到當山羊為止 怎麼可能退 05/11 00:23
推 cor1os : 咪咪講不過的節奏 1.亂推不明所以誇獎跟非事實 05/11 00:48
→ cor1os : 2.純粹罵詹酸,一擊脫離 05/11 00:48
→ cor1os : 但我覺得更可悲的是,他們想罵人的心比愛詹姆斯還多 05/11 00:49
噓 nickalex8689: 沒姆斯湖人早就一輪了吧 05/11 01:15
噓 r781207 : 要退快退,整天放話 05/11 01:40
推 vking223 : 比起來kobe最後一年最後一場,還比較風光 05/11 01:53
→ HarleyBeats : 沒巡迴是不可能退的,真的很愛用媒體放話 05/11 04:20
推 daliares : 要退就退 不要只是說說 會被看笑話 05/11 07:16
→ pllaayer : 沒有控球跟KD 火箭真的沒有難打到可以顯示老詹多厲 05/11 07:39
→ pllaayer : 害 火箭自己真的打太爛了 05/11 07:39
→ ljm87 : 被退休 05/11 08:39
噓 GordnHayward: 要退快退 笑你不敢 05/11 09:52
推 a516013 : 打到當山羊為止? 那恭喜樂邦永遠不會退休了 可以 05/11 13:08
→ a516013 : 一輩子看樂邦打球 05/11 13:08
→ attdave : 不想退可以不要退 這麼歡樂的場面我還想多看幾年 05/11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