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omisan : 看一下例行賽比數吧 05/09 13:26
噓 CornyDragon : 太旱 05/09 13:26
推 uei1201 : 大旱,不過認真說不要被墮特肢解才有可能 05/09 13:26
推 alan14871487: SGA還是先過湖人再講吧 05/09 13:27
噓 Sam30526 : 這系列都還沒打完,急啥 05/09 13:27
推 kiolp : 大旱 05/09 13:27
→ Sam30526 : 而且以馬刺這麼不穩定的外線,還不好說 05/09 13:28
噓 saber9015 : 太早了啦 05/09 13:28
推 Maxhuge : 雖然例行賽馬刺是雷霆殺手 但阿銀想創新王朝的野心 05/09 13:28
→ Maxhuge : 也不容忽視 05/09 13:28
→ puppylover : 太早 05/09 13:28
→ shellback : 急什麼 姆斯還在試探呢 再給他試兩場 05/09 13:29
噓 WeirdEgg : 太早 05/09 13:29
噓 seeyou24 : 全部系列賽都還沒打完耶,討論這幹嘛..... 05/09 13:29
推 BigBaBu : 雷霆跟湖人的系列賽目前看起來沒什麼懸念啊 05/09 13:29
→ smallz : 太早 裁犬發完力了嗎? 05/09 13:29
推 zxcv458162 : 灰狼側翼這麼大隻都打不贏了 05/09 13:29
→ zxcv458162 : 雷霆那批小後衛打馬刺很累的 05/09 13:30
噓 xm3k0828 : 太早 別舒服 05/09 13:30
→ zz8826319 : 馬刺的後場也不是吃素的吧 05/09 13:30
噓 Klokov : 捧殺文就不必了吧... 05/09 13:31
→ xo45527788 : 可以 例行賽就贏過 05/09 13:32
推 catpig : 目前看來是最有機會的 05/09 13:32
噓 inversexxx : 不要舒服 05/09 13:32
噓 dd021 : 灰狼也還沒打贏是在哈嘍 05/09 13:32
推 BananaCake : 勇士示範過如何擊退馬刺,那些招式對雷霆來說不難吧 05/09 13:33
→ xxxzxcvb : 1:3再說 05/09 13:33
噓 jorden : 大旱 灰狼正在幫斑馬練習又拉又推的對抗能力 05/09 13:33
噓 ddt73930 : 你在急什麼 05/09 13:33
噓 rollen : 我大詹讓二追四,什麼馬刺打雷霆哪個平行宇宙? 05/09 13:33
噓 chopper1030 : 看到雷迷po整個就很燥 下次別po了 05/09 13:33
噓 tom810115 : 大旱 05/09 13:33
噓 hichung : 先過灰狼 05/09 13:34
推 love1500274 : 可以先喊那五個字了 05/09 13:34
推 sukicolo : 阿銀不喜歡這話題~ 05/09 13:35
推 z202010541 : 雷霆硬實力就前四左右,哪有什麼強權感 05/09 13:37
推 Jungggg : 別急 湖人要發力了 05/09 13:37
→ alex0973 : 最大的敵人是阿銀 他死硬都要護航雷霆的話很麻煩 05/09 13:37
→ bee5408 : 太老實無法 05/09 13:37
推 otsuka123 : 雷霆很有哨 切特只要擋著斑馬 其他得分點都蠻菜 05/09 13:37
→ feketerigo15: 大旱 05/09 13:38
推 lung0926 : 雖然只是在臭,不是要討論。還是表態一下!馬刺總冠 05/09 13:38
→ kuM : 要先問狐狸 05/09 13:39
推 THEARK : 還有人在拿例行賽成績看季後賽喔 鬍子AR: 05/09 13:39
推 jeffery20223: 馬刺後場沒你說的這麼弱 05/09 13:39
推 hesho : 問聯盟跟裁判啊 05/09 13:40
推 b54102 : 馬刺有機會但應該打不贏雷霆 05/09 13:40
推 marcoho21 : 20年超音速/雷迷認真回,雷霆真的打不贏馬刺,身材 05/09 13:40
→ marcoho21 : 天賦全部被克的死死,Chet這點真的很傷,遇到自己 05/09 13:40
→ marcoho21 : 的Pro Max版被當成兒子打,而且斑馬還在持續進步, 05/09 13:40
→ marcoho21 : 上一個出現讓對手感到如此絕望感的應該是巔峰的歐 05/09 13:40
→ marcoho21 : 肥吧,歐肥還有弱點,斑馬幾乎沒有。 05/09 13:40
推 eugene147258: 我刺迷 但覺得很難過 雷霆的裁判優勢... 05/09 13:40
噓 JeremySochan: 還沒贏灰狼欸 05/09 13:41
推 a34567 : 雷霆防守體系更完整 不過灰狼的身體強度對抗比較大 05/09 13:41
推 holyseraph : 不要把湖人當塑膠,LBJ會帶領湖人擊敗雷霆 05/09 13:41
推 LoKingSer : 我記得例行賽馬刺打雷霆是4:1欸 05/09 13:41
→ a34567 : 不考慮金身哨子 單看防守的話 雷霆不一定比灰狼痛苦 05/09 13:41
→ cckhyofg : 一人球隊?問號 05/09 13:42
推 ADavisBest : 可以 馬刺爸爸好整以暇要教訓兒子雷霆了 05/09 13:42
推 johnmayer111: Chet扛住斑馬雷霆就總冠軍ㄌ,但例行賽就是扛不住 05/09 13:43
噓 BlackTea1023: 大旱 05/09 13:43
推 smart6613 : 未來人喔太早 05/09 13:44
噓 kratos0993 : 大旱 幫低調 05/09 13:44
推 aa01081008tw: 例行賽不是虐爽的嗎..除非阿銀就是想創王朝XD 05/09 13:44
噓 jasonsuper : 馬刺打雷霆的關鍵不是外線吧是fox會上場雷多久 05/09 13:45
→ jasonsuper : 上越多時間雷霆越穩 05/09 13:45
推 asoft40 : 大旱 05/09 13:45
→ jasonsuper : 雷霆可不像灰狼可以給你那個高的容錯率 05/09 13:46
→ jasonsuper : 如果還是放fox雷我看雷霆冠軍超穩 05/09 13:46
→ ingrans : 我們看起來像裁犬嗎? 05/09 13:47
噓 glthe1 : 湖人已經試探完畢要追四了你知道嗎 05/09 13:48
→ RevanHsu : 大旱 05/09 13:48
推 a123456cg : 下一輪湖人打灰狼 不要不信 05/09 13:50
推 keysers10 : 斑馬打得贏墮特? 05/09 13:50
噓 ppo7741 : 2-1而已是在急啥 05/09 13:52
推 flyinmagic : 是不是瞧不起我們湖人山羊 05/09 13:52
推 ycxmj : 雷霆陣容跟例行賽打馬刺也不一樣了 不好說 05/09 13:53
推 takashigo : 當灰狼死人?? 05/09 13:53
→ jalsonice : 認真說很難 但不管是誰 我希望有人打爆雷霆 05/09 13:55
推 UTChen : 今年例行賽馬刺對雷霆打很好耶 05/09 13:55
→ HarleyBeats : 太早舒服了吧,不過只怕馬刺太年輕容易崩盤 05/09 13:57
→ UTChen : 而且斑馬例行賽狂電雷霆Chet 05/09 13:57
噓 bear7977 : 太早 05/09 13:57
→ immence : 馬刺4:0雷霆妥妥的 大聲喊出那五個字!!! 05/09 13:58
推 zasdee : 今年很難 馬刺再練個一年 比較有機會 05/09 13:59
推 marcoho21 : 雷霆真的輸馬刺也是心服口服啦,未來也有變更強的 05/09 14:00
→ marcoho21 : 動力 05/09 14:00
噓 chenu : 湖人接下來四連勝 先擔心老詹吧 05/09 14:00
推 harrishu : 我雷應該會被打掉 馬刺超剋雷霆 05/09 14:00
噓 spurs2120 : 這篇根本亂寫,馬刺進攻依賴斑馬高位策應? 05/09 14:00
→ payneblue : 馬刺五打八 應該不行 05/09 14:03
推 marcoho21 : 幻想暑假Jdub+籤換字母哥,不然未來幾年都會是挨打 05/09 14:03
→ marcoho21 : 的份 05/09 14:03
推 vinc4320 : 今年例行賽金塊3:1灰狼啊 季後賽是另外一件事 05/09 14:04
推 FatZiiiii : 把斑馬罰下去啊 05/09 14:04
噓 Gentile : 問阿銀啊 05/09 14:04
→ ouka : 不可能,墮師傅會拿斑馬開墮,上新鮮烤斑馬 05/09 14:04
推 lancechang : 要看裁判 05/09 14:04
推 lun8412 : 馬刺保底三連冠了 甚至統治往到班馬退役 05/09 14:05
推 ODFans : 你問反了 是SGA有機會帶領雷霆擊敗斑馬馬刺嗎? 05/09 14:06
推 fxxkleo0804 : 馬刺2:1而已欸 我以為3:0了 05/09 14:07
噓 friends29 : 太早了吧 下一場灰狼主場穩穩拿下馬刺就準備下去了 05/09 14:08
→ friends29 : 拖到G7灰狼絕對會晉級 05/09 14:08
推 iiqwer : 灰狼拳擊隊 是不是安穩過關都不知道... 05/09 14:08
→ RicFlair : 大旱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過雷霆 05/09 14:09
推 duncan30236 : 先過灰狼再說好嗎 05/09 14:10
推 nkjbond : 兩邊都太早 05/09 14:10
推 shamus0309 : 不是能不能 是必須能 05/09 14:11
推 nojob : 真的碰上的話,最大的問題是裁判 05/09 14:12
推 julians : 這個三分球命中率還是算了 05/09 14:12
推 AirForce00 : 我希望可以 05/09 14:12
噓 zlzooq : 舒服個屁 05/09 14:13
推 shawncarter : 先對到再來討論 現在只不過2:1 05/09 14:15
推 jenchieh5 : 雷霆會把馬刺的缺點全部放大10倍 05/09 14:16
噓 funguy0202 : 大旱 05/09 14:17
噓 CATALYST0001: 都還沒打完在那奶什麼 05/09 14:19
推 harry0702000: 打雷霆先挺得過掛在背上搓澡跟前仰跳投再說啦,去 05/09 14:19
→ harry0702000: 年總冠溜馬被搞成那樣,斑馬再強也沒用 05/09 14:19
噓 schfrank : 你把喇叭放在哪裡 05/09 14:20
→ chimori : 太早 05/09 14:21
推 dlcay : 不行 05/09 14:24
→ dlcay : 笑死 不能討論?不然黑狼打得贏? 05/09 14:24
推 onlydawei : 湖雷又還沒升級成格鬥籃球 看到時候誰傷兵多 05/09 14:27
→ JaegwonKim : 期待切特爆種打爆斑馬 05/09 14:29
推 xd4664 : 你把湖人放哪裡 05/09 14:29
推 onlydawei : 拉拉衣角這種小動作就算了 拉手來折還能忍? 05/09 14:30
推 Wwc0130 : 搓澡還得看我雷霆 例行賽搓的不夠 季後賽蘚都給你搓 05/09 14:30
→ Wwc0130 : 乾淨 05/09 14:31
推 axwater : 髒下去 05/09 14:35
推 zaza1128 : 我怕斑馬被打下場 05/09 14:36
推 Mediveh : 大旱 05/09 14:37
噓 NKFUST : 欠噓 05/09 14:41
推 Cuchulainn : 雷霆的爺爺 05/09 14:48
噓 thewtf : 問過湖人了嗎 05/09 14:49
推 jerrychlin : 到時也要去寄身一下馬刺迷 XD 05/09 14:49
推 fireandice : 馬刺今年真的有機會登頂 05/09 14:53
→ auy51 : 勿舒服 05/09 14:54
推 jeremylouee : 是把GOAT當空氣? 05/09 14:54
噓 glow0524 : 雷霆看起來贏面大一些,但噓雷迷 05/09 14:54
噓 imlingary : 季後賽總是要一對舒服打爆文 05/09 15:01
→ greatodin : 切特是斑馬孫子 對上根本透明化 05/09 15:02
→ nickalex8689: 先過這輪 05/09 15:04
噓 b03o20y : 別太早舒服,灰狼韌性很可怕 05/09 15:06
推 tory0507 : 劇本是灰狼要從西321 東冠這樣奪冠,老康利圓夢 05/09 15:10
噓 lwjno1 : 太早 不要舒服 05/09 15:11
噓 s91031cc : 廢文 05/09 15:14
推 FakerFan10Ys: 超穩 例行賽爸爸打兒子 05/09 15:15
噓 addison0828 : 冠軍是尼克 謝謝 05/09 15:19
推 guezt : 馬刺的敵人是雷霆和阿銀啊 05/09 15:20
→ SaChiA5566 : 裁判公正的話馬刺會贏吧 05/09 15:21
→ dcdc : 斑馬打Chet會變超殘虐的... 05/09 15:22
推 lexus3310 : 湖人怪裁判了 雷霆過不了啦 05/09 15:23
推 toolittle : 湖人4:2晉級 05/09 15:28
噓 thno : 大旱 05/09 15:33
推 wiwyman : 斑馬還需要再進化一波才打得贏 05/09 15:33
噓 andy1129 : 雷霆迷到底喜歡什麼,我看雷霆打法沒什麼特色只有B 05/09 15:33
→ andy1129 : 而已 05/09 15:33
推 mathrew : 灰狼機率比較高,灰狼側翼強度比較高 05/09 15:37
噓 kevinacc084 : 先過灰狼再說 05/09 15:37
推 ftry : 沒被墮特搞到殘廢就可以 05/09 15:40
推 poyu : 太晚 05/09 15:48
推 MuadDib : 馬刺隊形剋制雷霆 但季後賽都是上更強強度 所以還 05/09 16:03
→ MuadDib : 有得瞧 05/09 16:03
噓 q210216 : 摳連急了?!XD 05/09 16:07
推 mutohchi : 要看轟滾 05/09 16:09
噓 magicchen : 你完全沒看比賽,雷霆很少用CHET去對位斑馬,會被爆 05/09 16:11
→ magicchen : 雷霆都是用矮鋒線去給斑馬搓澡,防守資源很多 05/09 16:12
→ jasonsuper : 防守資源很多例行賽怎麼輸四場的 05/09 16:15
→ jasonsuper : 還不是被斑馬打假的 05/09 16:15
→ jasonsuper : 灰狼鋒線資源都算多了都沒辦法限制斑馬了 05/09 16:16
→ jasonsuper : 雷霆那除了搓澡想不到怎麼守 05/09 16:17
推 rj486 : 看完這場覺得先過灰狼這關再說,扣掉斑馬馬刺其他人 05/09 16:20
→ rj486 : 都很抖 05/09 16:20
推 linking56 : 才2比1不要急 05/09 16:24
推 PunkGrass : 當然可以! 05/09 16:31
→ PunkGrass : 必須得可以!不想看雷霆再奪冠 05/09 16:32
→ keepstudying: chet有不少不名譽紀錄都是被斑馬創造XD 05/09 16:35
推 DemonRing : 可以搓澡就不可以 05/09 16:40
→ smalldata : 看裁判的臉色 05/09 16:42
推 heyjude1118 : 阿肥那麼壯都被搓掉半層皮了,斑馬這體格堪憂 05/09 16:42
→ heyjude1118 : 堕師父再出個手伸個腳,斑馬就可以去少林寺了 05/09 16:43
→ IRPT001 : 同西區不能像final詠琪四連戰 05/09 16:46
→ IRPT001 : 不過之前湖人馬刺也是殺很兇 05/09 16:46
推 MoWilliams : 這季四殺雷霆 很簡單吧 05/09 16:48
推 kyo33 : 其實馬刺也很缺鋒線 05/09 16:51
推 yeustream : 不好說~怕的是"你果然是王牌" 05/09 16:58
推 luke417 : 已經2:1了,狐狸不烙賽的話,馬刺過灰狼應該沒啥問 05/09 17:01
→ luke417 : 題 05/09 17:01
噓 se8328 : 什麼馬刺雷霆?我湖等等就逆轉進西決 05/09 17:01
→ luke417 : 馬刺能不能贏雷霆,關鍵在能不能維持例行賽贏雷霆 05/09 17:02
→ luke417 : 的專注度與準度 05/09 17:02
→ RicFlair : 確實也可能是湖狼會師西決 05/09 17:03
→ yeustream : 雖然常酸姆斯,但這次祝福湖人能逆轉進西決 05/09 17:06
→ yeustream : 真能逆轉的話,姆斯更能大聲說自己是GOAT了 05/09 17:07
推 ad93 : 雷霆二連霸 05/09 17:07
推 chengyu1010 : 看板上討論一定湖人出線吧 他們還沒全力欸 不是都 05/09 17:14
→ chengyu1010 : 說比賽正常就穩了 05/09 17:15
推 kojo1234 : 城堡跟斑馬都是優勢點啊最有機會贏雷霆的 05/09 17:26
推 edison3333 : 難 05/09 17:28
噓 GXZR : 例行賽輸的SGA打幾場 05/09 17:36
推 min496 : 大旱 05/09 17:39
→ ldt1025 : 放肆!你把皇上與皇子放在哪裡? 05/09 17:39
噓 sleepallday : 你說的都對,雷霆總冠軍 05/09 17:42
推 lightpisces : 說真的 這得看裁判XDD 05/09 17:47
→ aDesperado : 三犬:誰能贏我們說了算 05/09 17:52
噓 luke85924 : 灰狼被淘汰了嗎? 05/09 17:58
推 knare : 馬刺真的很強運,斑馬竟然可以健康打完整季 05/09 18:00
噓 ediward : 你是看不起垢的湖人是不是 05/09 18:02
推 by19 : 有點難 05/09 18:07
推 WTF555666 : 墮特:來來來你來! 05/09 18:09
推 TimerGsL : 沒辦法,8打5怎麼打 05/09 18:26
噓 zzyzx : 勿奶 低調 05/09 18:27
噓 overnight : 大旱 05/09 18:27
推 s10146037 : 多特第一場就去一換一班馬了把斑馬搞定 05/09 18:32
推 hsshkisskiss: 要看裁判… 05/09 18:45
→ MonDaNai : 看聯盟 看裁犬 看武術隊發揮 05/09 18:58
噓 roger00483 : ☁ 05/09 18:59
推 green0953 : 看季賽 就是斑馬爆破雷霆阿 05/09 19:43
推 pieceofcake : 電爆 05/09 20:42
推 whitecow : 聯盟還會捧雷霆一兩年 05/09 21:18
推 cancboy : 看裁判 05/09 21:18
噓 leo405leo : 廢文 05/09 22:02
噓 lcs1024vvvvv: 不要舒服 先過灰狼這關再來談吧 05/09 22:23
噓 Tsozuo : 去少林寺幾天就真以為能闖過我們奧克拉荷馬十八銅 05/09 22:54
→ Tsozuo : 人? 05/09 22:54
推 kobe741107 : 唯一支持斑馬打爆黑雷 05/09 23:07
→ hungpai : 場場五打八,怎搞 05/09 23:28
推 zxc902902 : 0 05/09 23:36
推 james1207 : 雷霆就最怕靈活的明星中鋒 like斑馬 05/09 23:48
噓 duece0927 : 問過阿銀了沒 05/10 00:02
→ ckl12345 : 這篇文章輕易同時得罪湖人及灰狼球迷,佩服佩服。 05/10 00:12
推 Subliminal : 墮特:你果然是王牌(拐) 05/10 00:24
推 rocklin8 : 484看不起姆咪的主子,先贏湖人再說! 05/1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