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Johnson: 回主場buff可以的 05/08 18:12
噓 kickvsbrad : 遇到才說 05/08 18:14
推 jacky0122 : 說個笑話:湖人抱怨哨音不公 05/08 18:14
→ jacky0122 : 好笑打笑 05/08 18:15
→ Despairile : 客觀說季後賽LBJ比例行賽少抱怨 05/08 18:15
推 www90173 : 有山羊豈能妄自菲薄 05/08 18:16
推 corner0111 : 兩隊不在一個水準 05/08 18:16
→ koromo1991 : 亂講 你們這群球商低的做不了什麼拖累沾皇不代表我 05/08 18:17
→ koromo1991 : 們垢特不行欸 05/08 18:17
推 kevinken : 你雷全聯盟球隊都在罵 想混淆焦點喔 05/08 18:18
推 SAptr : 今天這場真的有夠誇張 第三節大概連吹10次吧 05/08 18:20
→ SAptr : 湖人運球過半場就吹 雷霆進攻就罰球 來回裁判送20 05/08 18:21
推 sasewill : 這隊講這種話特別好笑 05/08 18:21
推 Glick : 黑雷水準也就這樣了...打C4還要整場吹 05/08 18:22
推 tzongyao : 阿銀親兒子 總冠軍內定好了啦 05/08 18:22
→ a8521abcd : 現在賽後對手教練要出來噴裁判偏袒雷霆根本就是例 05/08 18:22
→ a8521abcd : 行公事了 05/08 18:22
推 iamaq18c : 今天這場真的蠻多球都.... 05/08 18:22
→ asd8604 : 第三節超白癡的大錶一分鐘打了快十分鐘 05/08 18:23
推 mambaout414 : LBJ:窩不知道,窩過第一輪已經是狗特了其他不重要 05/08 18:23
→ shwkz : 主場要先贏1場...這樣後面還有變數 05/08 18:23
→ shwkz : 3比0就掰了... 05/08 18:24
推 LeGGoRay : 大膽,姆咪都說0:2的姆斯超強,想造反了484 05/08 18:24
推 kobegary34 : 書人都示範過了 救球被吹T 05/08 18:24
→ kobegary34 : 卡禿說吹裁判馬上就吹 05/08 18:24
推 windfly520 : 正常 本版就算雷霆多黑 遇到湖人也能變白的 05/08 18:24
推 louisxxiii : 裁判不要這麼爛 其實這場還算能打 05/08 18:24
→ louisxxiii : 第一場就算了 但第二場手感好一些 05/08 18:25
推 sammy5062 : 嬌生慣養 05/08 18:26
推 zsp9081a : MJ吃爆米花.gif 05/08 18:27

推 td770715 : 雷霆真的很噁心 05/08 18:28
推 yniori : 雷霆確實又髒又黑 05/08 18:29
推 snailking : 雷霆全聯盟都可以罵阿,除了湖人,莫忘驚天一跪 05/08 18:30
噓 sc79129 : 阿就真的吹到湖人不會打球zzz 05/08 18:30
噓 foxlula : 正常吹實力輾壓你們更沒機會 還好意思出來哭 05/08 18:31
→ foxlula : 每場多吃20碗才有機會贏 可憐 05/08 18:32
推 Tommy92C : 湖人會打球起碼要+20罰才能追近吧 05/08 18:32
→ Qaaaa : 好奇是上季聯盟已經給一冠給雷霆ㄌ 為何本季還要給? 05/08 18:32
→ Tommy92C : 沒+20罰就不會打球也就實力差距了 05/08 18:33
推 flyinmagic : 平均5.3 但只獲得5顆 怎樣是要再送你0.3顆就對了山 05/08 18:33
→ flyinmagic : 羊 05/08 18:33
→ flyinmagic : 笑笑羊 05/08 18:33
推 bear701107 : 哨林隊也有吃癟的一天 05/08 18:33
→ Royalweger : 讓2追4之後又能聽到山羊叫聲了 05/08 18:34
推 wwf1588 : 真羨慕刷咖0輪不用遇到雷霆 05/08 18:34
推 CircusWorld : 還不是因為你太爛 雷到滅霸詹了 不然就是湖人隊兩 05/08 18:34
→ CircusWorld : 連勝了 05/08 18:34
推 kobegary34 : 呃 他是說這兩場「總共」五顆,例行賽場均5.3顆… 05/08 18:35
推 rgo : 還沒打完勒 當東區不存在?去年小溜馬都能搞到G 7你 05/08 18:36
→ rgo : 還懷疑聯盟的制裁力? 05/08 18:36
推 Tommy92C : 0輪好過過一輪就吹成山羊吧,那咖哩上季過火箭是不 05/08 18:36
→ Tommy92C : 是也是山羊 05/08 18:36
→ Tommy92C : 羨慕過一輪就各種吹單核以為對面陣容很強 05/08 18:37
推 huangtj : 0輪寄生迷還想大談 笑死 05/08 18:37
推 nnbak85551 : 隊上有一個歷史第一垢 居然說無能為力? 八村也是生 05/08 18:37
→ nnbak85551 : 活不如意? 05/08 18:37
→ Tommy92C : 寄生迷比起過一輪就山羊的咩咩迷好一點 05/08 18:38
推 a12349743 : 不是有一輪GOAT嗎 怎麼一場都拿不下來 05/08 18:40
噓 johnny0720 : 無能為力,雷能湖不能 05/08 18:41
推 caverliers23: 裁判吹的的確爛 不過跟你們輸18分 好像沒啥關聯 05/08 18:43
推 asn789451 : 少了5次 然後一直吵 :/ 05/08 18:45
推 krezev : 黑雷就是黑雷,不過湖人確實也沒資格抱怨哨音耶 05/08 18:46
推 waterpork : 過一輪就GOAT就某族群瞧不起人講的 05/08 18:47
→ waterpork : 現在反拿來黑湖迷 很會捏 05/08 18:47
推 finger213 : 怎麼不一開始就寄生雷霆 多爽啊是不是 05/08 18:49
推 masao0103 : 沒差,黑雷爽完,下輪遇到馬刺準備被制裁吧~~沒看 05/08 18:49
→ masao0103 : 過裁判哨音那麼偏一隊的,你說湖人頂多就是在進攻 05/08 18:49
→ masao0103 : 時得利買飯,黑雷是從季賽整場防守又拉又拐幾呼都 05/08 18:49
→ masao0103 : 沒事 05/08 18:49
→ masao0103 : S金A,看他打球真的很難看,過人左手一直在那推也 05/08 18:51
→ masao0103 : 幾呼都不吹 05/08 18:51
噓 NickSwisher : 八嘎 05/08 18:52
→ koromo1991 : 哈 打輸又變成是別人講的 姆咪是這樣的 永遠在打響 05/08 18:52
→ koromo1991 : 自己臉 跟主子一樣 05/08 18:52
→ CircusWorld : 要不是隊友太爛 都是P+等級的 不然早就兩勝雷霆了 05/08 18:52
推 fezexp9987 : 這場真的是輸給裁判 可惜了 沒裁判雷霆是被屌打的 05/08 18:53
推 ouou41 : 黑雷就是黑雷 裁判跟阿銀的親兒子 05/08 18:54
推 zpf2005 : [花邊] 湖媒:LBJ肯定非常厭惡隊友們的低球商 05/08 18:55
推 goury : 首輪GOAT、40歲GOAT、1:3 GOAT;一個人有三個GOAT 05/08 18:56
推 csy0922 : 0輪咖好好刷附加賽紀錄吧 以後記憶點只剩附加賽 05/08 18:57
推 squalljack : 雷霆也可以發一篇,[他們犯規了,我們沒有] 05/08 18:57
推 qwe910439 : 沒事啦 反正戰績迷最愛這款 05/08 18:57
→ wwf1588 : 0輪領六千萬傷害球隊沒辦法賺門票=比2輪好 季後游牧 05/08 18:58
→ wwf1588 : 咪可以放過球隊嗎 05/08 18:58
推 Aggro : 湖人抱怨裁判.... 05/08 19:00
推 limitlesscit: 當初你也是這樣爽阿~ 樂邦 05/08 19:01
推 wlcscs : 尊貴的二輪咪 怎麼一直攻擊0輪呀 被打到PTSD了嗎 05/08 19:02
推 lolggqq : 這篇零輪粉集體出來透氣喔XD 05/08 19:03
→ asn2819 : 八村的性價比已經很高了好嗎 05/08 19:03
推 alcpeon911 : 0輪附加賽夠特迷終於出來大談 05/08 19:04
推 wlcscs : 叩叩叩 廁所好多姆咪可以換人上了嗎~ 05/08 19:04
推 ghostxx : 兩隊影帝之戰 05/08 19:05
推 pgame907 : 沒招了 05/08 19:05
推 TDKnight : 不咩了 05/08 19:06
→ zer0319 : 差5罰,輸18分...多送你10罰還是輸欸 05/08 19:06
推 Kai877 : Reddick : 休息室充滿山羊的叫聲 05/08 19:07
噓 bemjamen123 : 金州火箭雷霆迷 又開始集體出來耍憨 ㄏㄏ 05/08 19:07
推 s920223 : 裁判在吼三小 AR有幹嘛嗎? 05/08 19:10
推 furjai : 你們不都差不多的東西嗎 只是你比較爛而已 05/08 19:10
→ spiriturl : 送luka 又買兒子 還不滿足嗎0.0 05/08 19:10
推 tdlions : 愛頓被吹妨礙中籃那球也莫名奇妙... 05/08 19:14
推 weart58 : 重點不是罰球數...有看比賽的都知道雷霆防守的動作 05/08 19:15
推 otsuka123 : 雷霆是真的比較強 詹頂多單換SGA 05/08 19:16
推 emptie : 不是罰球數量的問題吧 一些防守動作不響哨就很得利 05/08 19:16
→ emptie : 了 05/08 19:16
推 cysticercus : NBA應該要有裁判處罰機制 並不是每次攤手都是球員 05/08 19:17
→ cysticercus : 在亂 05/08 19:17
推 geminibear : 這場真的很難看啊,打了快3小時,吹的整場節奏很躁 05/08 19:17
→ geminibear : 。 05/08 19:17
→ RevanHsu : 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 05/08 19:19
推 kiolp : 後場失誤聰明普通犯規 快攻AR把人扯下來普通犯規 差 05/08 19:21
→ kiolp : 點害老詹受傷 這場誰動作大?? 05/08 19:22
→ jerry870906 : 看今天第三節的吹罰尺度就知道這場去了 金州火箭雷 05/08 19:22
→ jerry870906 : 霆迷也不要偷渡SGA被吹下去欸 05/08 19:22
推 sacbin : 去年就一路吹到對手快不會打球 也只有溜馬能撐住 05/08 19:24
推 Snowman : 老了 金身功力散盡 05/08 19:31
推 a516013 : 武術哨音迷在那邊喊人黑 笑死 05/08 19:31
噓 RicFlair : 湖人真的跟他們的球咪一樣超好笑 這幾年怎麼噁心對 05/08 19:34
→ RicFlair : 手的拜託自己先看一下 現在親兒子碰親兒子 就在那叫 05/08 19:34
→ RicFlair : 什麼叫 05/08 19:34
推 chinhan1216 : 看完整場比賽 裁判還比較幫湖人勒 05/08 19:35
推 Shou1007 : 去年就演過了 嘻嘻 05/08 19:38
推 ship1228 : 湖湖輸個球怪東怪西 其他球隊就不會這樣 05/08 19:40
推 kobegary34 : Booker: 05/08 19:41
→ mambaout414 : 這系列兒子爭奪戰很好趣也很好看,看兩邊球迷互嘴 05/08 19:41
→ NEKOWORKi : 隨便 2輪>0輪仔 懂? 05/08 19:44
推 fegat : 老詹:想讓我被罰錢? 當我菜鳥阿 05/08 19:44
→ Barbarian123: 姆斯這個尻頭推人的 沒吹出場已經很優待了 05/08 19:45
→ grimnir158 : 去年金塊打雷霆時姆迷不是這樣子的阿 一直酸金塊 05/08 19:46
→ kimmj : 反正要輸了,繼續唉沒關係 05/08 19:48
推 THEARK : 踢人 搓澡你們也沒少耶 05/08 19:48
推 flyinmagic : 想看湖人輸了在休息室繼續咩咩叫 05/08 19:53
推 RicFlair : 小姆咪就專門寄生酸勇士馬刺金塊的啊 這三隊給他們 05/08 19:59
→ RicFlair : 的心理陰影面積太大 體諒一下 05/08 19:59
推 Edison1174 : 山羌演技遇到S金A也得甘拜下風 05/08 20:00
推 sweetantt : nothing we can do 05/08 20:01
推 librabay : $$$$$$$$ 05/08 20:02
→ gangrel : 要哨子就去跪啊 05/08 20:06
推 a516013 : 灰狼我看是因為他們還要寄生灰狼所以才沒追殺XD 05/08 20:09
→ siwinee : NBA=WWE! 05/08 20:14
推 hcder4126 : NBA裁判就真的爛啊 不過我看也是聯盟授意這麼做 呵 05/08 20:14
→ hcder4126 : 呵 05/08 20:14
推 lovemost : 養子就不要想跟親兒子爭寵了 05/08 20:15
→ lovemost : 現在聯盟就是演都不演硬捧 05/08 20:16
推 ship1228 : 得利的時候,NBA本來就是一場秀,裁判買單就是好球 05/08 20:16
→ ship1228 : ,反之,裁判好爛,呵呵 05/08 20:16
噓 siwinee : 整場比賽都在假摔!有夠無聊 05/08 20:17
推 er800100 : 數據少五顆罰球 但去看比賽看是誰關鍵點一直被吹就 05/08 20:18
→ er800100 : 知道誰吃虧了 05/08 20:18
推 a516013 : 雷霆下半場罰球幾乎都是切入響哨的 記得有群人之 05/08 20:20
→ a516013 : 前在那罰球多是因為切入多 現在嘴臉又不一樣了XD 05/08 20:20
→ a516013 : 重點是講這句話的他們自己切入其實也沒多少次 05/08 20:20
推 bloodruru :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你們的哨音是上對下的關係嗎? XD 05/08 20:23
推 kevin9841 : 老詹就算了 AR是真的沒資格講這種話 05/08 20:25
推 nnbak85551 : 反正下禮拜後就可以看新一季的山羊去哪裡了 05/08 20:26
噓 snakepan : 黑雷都得利了,是要什麼情緒,要先憋笑吧......還 05/08 20:27
→ snakepan : 還不能笑.jpg 05/08 20:28
→ CCFACE : 雷霆一定黑的 但湖人打其他隊也是不惶多讓 05/08 20:30
→ zer0319 : 又看了一遍整場,認真覺得沒那麼誇張 05/08 20:33
推 xjapan329 : [花邊] 講被插T 書人:大家開始把NBA當看WWE了 05/08 20:34
噓 Aether13 : 你們場均多十罰的時候不是說他們犯規了 我們沒有嗎 05/08 20:39
→ asam1277 : 一些人以為看最後數據只差幾個罰球而已 你也不會贏 05/08 20:42
→ asam1277 : 實際在關鍵時候追分或是氣勢要起來的時後被吹犯規 05/08 20:43
→ asam1277 : 一來一往差超級多 勝負已定才來補哨讓數據不要難看 05/08 20:44
→ asam1277 : 雷霆的比賽真的有夠難看 還有人得便宜在賣乖 05/08 20:46
→ asam1277 : 在那邊喊 我不需要裁判關照 爽都你在爽就閉嘴 05/08 20:47
→ waynn1215 : 這版球盲就是多啊 05/08 20:50
→ waynn1215 : 有看球的沒幾個 看box編故事的倒是一堆 05/08 20:50
推 roger2623900: 知道痛了才願意發聲 已經晚了 05/08 20:50
推 bestteam : 湖人快去披羊皮下跪 05/08 20:53
推 a516013 : 就別自介了好嗎 有看球的都知道湖人自己髒動作沒少 05/08 20:55
→ a516013 : 過 還在那哭裁判 出門沒撿到錢就覺得吃虧了? 05/08 20:55
推 alex0973 : asam1277大說的就是去年FINALS G4... 05/08 20:57
噓 ycxmj : 湖人在抱怨哨子xdd 05/08 20:58
→ s2500205 : 不會真的有人以為亂吹犯規影響的只有罰球數吧,不 05/08 20:58
→ s2500205 : 會吧 05/08 20:59
→ KuRaZuHa : 過去兩年對上你們的球隊的感受也差不多是這樣 05/08 21:00
推 immence : 有一句話叫做 得了便宜還賣乖 05/08 21:02
推 ronert0975 : 這輪遷徙迷比雷迷還大聲 哇嗚 05/08 21:06
推 risingsuns : 靠裁判的衛冕軍 05/08 21:06
推 xjapan329 : 阿銀欠溜馬一座冠軍 05/08 21:20
→ shwkz : 我還是相信湖人 g3他們必須得贏 加油吧 05/08 21:22
推 ShadowSpirit: 8打5怎麼輸 衛冕之路穩穩 05/08 21:26
推 yusuke362 : 說這什麼喪氣話 05/08 21:44
推 yeustream : 蛤?! 05/08 21:54
推 Krishna : 湖人皇馬化 05/08 21:54
推 wallacechen : 這兩隊都沒資格說裁判偏袒,現在只是在品嚐其他隊 05/08 21:56
→ wallacechen : 對上所承受的 05/08 21:56
推 immence : 有看球的都知道如果不是裁判 現在應該湖人2:0領先 05/08 21:59
推 Sherlock95 : 心疼八村 姆殼真的太重了 05/08 21:59
推 BeggarHarden: 雷霆不靠裁判縱容怎麼拿冠,去年g4歷歷在目,這場第 05/08 22:01
→ BeggarHarden: 三節也是很扯,狂b,吹到對手不會打球再來一波流, 05/08 22:01
→ BeggarHarden: 這就是雷霆的贏球sop 05/08 22:01
噓 rkune : 全聯盟最沒資格抱怨裁判的不就是湖人嗎 笑死 05/08 22:02
推 kobe741107 : 板上不管你原本是什麼黑,當你支持的球隊對上雷霆 05/08 22:03
→ kobe741107 : 你就是會變雷黑,不要不信邪,有眼睛的早晚都會明 05/08 22:03
→ kobe741107 : 白,遇到你就知道8比5的威力,早就說了全聯盟29隊 05/08 22:03
→ kobe741107 : 組聯軍都打不贏雷霆,一切預告在前 05/08 22:03
→ kobe741107 : NBA最難看的不是什麼哪一球隊為什麼打那麼爛,而是 05/08 22:05
→ kobe741107 : 裁判為什麼一直想要主導比賽發展 05/08 22:05
→ kobe741107 : 當公平成為笑話,這個競技運動再怎麼有趣也會走味 05/08 22:07
→ kobe741107 : ,棒球的好球帶標準不公平也是一樣意思 05/08 22:07
推 zlzooq : 阿怎麼每個對上雷霆的都在抱怨裁判 05/08 22:12
推 gn01110728 : 其他球隊遇到湖人也是阿,那個時候又不說 05/08 22:19
→ gn01110728 : 只能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05/08 22:19
→ gn01110728 : 當裁判偏袒湖人時,而湖人心安理得接受並駁斥別隊 05/08 22:20
→ gn01110728 : 的抗議時,那當自己遇到時就別那邊雞雞歪歪 05/08 22:20
→ gn01110728 : 要嘛就一開始跟其他隊一起抗議裁判,讓nba裁判偏袒 05/08 22:21
→ gn01110728 : 文化徹底消失,而當你助長這文化,那當裁判偏袒別隊 05/08 22:21
→ gn01110728 : 你就是只能像其他隊一樣承受這種裁判偏袒文化 05/08 22:22
推 sunchen0201 : 親兒子和乾兒子的差別,不要太不滿! 05/08 22:25
噓 forever920fv: 平常罰球比全聯盟多的時候你們怎麼說的 05/08 22:35
推 r491396076 : 裁判真的蝦 05/08 22:39
噓 phantom : 被親兒子用自己的魔法對付,知道有多苦了吧,嘻嘻 05/08 22:42
推 benson1212 : 龜笑鱉無尾 湖嗆雷很黑 05/08 22:43
推 z202010541 : 雷霆真的笑死,垃圾隊 05/08 22:47
推 cool34 : 八村講這樣應該不會被罰錢吧? 05/08 22:49
推 aikensh5566 : 罰球贏對手最多的 整天哭哭 05/08 22:49
推 NetsFan : 雷霆悲哀 實力就是贏 對手就只能哀裁判 顆顆 05/08 22:54
推 MoWilliams : 說個笑話,湖人沒有雷霆黑 05/08 22:58
→ cor1os : 湖人黑到雷霆都在苦笑搖頭了,這也算報應吧 05/08 23:01
→ cor1os : 黑哨排行榜No.2還是遠遠看不到No.1的車尾燈 05/08 23:01
推 jim8596 : 笑死 笑人寄生等等被雷霆剃光頭要寄生馬刺了 05/08 23:02
推 whitecow : 聯盟要捧雷霆..湖人滾吧 05/08 23:08
推 small314 : 以這場來說很黑也不敢承認也不能講嗎? 05/08 23:10
推 akko76815 : 罰球差連霸隊大談哨音偏袒 真讓人鼻酸 05/08 23:13
推 Crpaul5566 : 套一句喇叭的話,你們犯規了他們沒有 05/08 23:16
推 olderone : 笑死 這場有多扯 國內海外 Thread IG reddit 一致 05/08 23:17
→ olderone : 公幹 就只有某迷在那邊講幹話 05/08 23:17
→ olderone : 然後再轉頭為什麼大家愛臭我主子ww 05/08 23:17
推 toolittle : 輸球怪裁判 不然怪自己爛嗎 05/08 23:28
推 RicFlair : 小姆咪現在應該都寄生灰狼吧 萬一我刺晉級 真的好像 05/08 23:40
→ RicFlair : 就寄生哪邊都不太對了w 05/08 23:40
→ tco : #他們犯規了我們沒有 #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5/08 23:42
推 parkerlived : 湖人應該每場40罰才不會怪裁判 05/08 23:43
推 RicFlair : 不好說喔 如果40罰輸球 可能還是整隊怪聲喔 05/08 23:44
推 tco : 這篇推文,居然也有人知道氣勢的問題喔? 05/08 23:45
→ tco : 湖人得利這麼多年,你們是怎麼說的? 沒吹就好球耶 05/08 23:45
噓 liarjack5566: 平常你們得利的時候怎麼沒聽你在叫 05/08 23:46
→ liarjack5566: 況且這場其實也沒特別偏雷霆,兩邊都馬哨子隊 05/08 23:47
推 RicFlair : 我討厭雷霆 但看他們打到小姆咪各個蹦跳如雷是真的 05/08 23:50
→ RicFlair : 滿好笑的 05/08 23:50
推 DickCowBoy : 最沒資格抱怨的是勇士 再來才是湖人 05/09 00:03
噓 ko373328 : 湖人每年罰球最多 然後也是最愛抱怨的 05/09 00:08
噓 ggsumida0402: LeBron的2+1還直接沒收 黑到不行 05/09 00:59
推 ganhua : 真的超黑= = 05/09 01:33
推 onlydawei : 試探完了 乾淨籃球不打 下一場開始格鬥籃球 05/09 01:56
噓 leo19841010 : 笑死了,罰球最多的在抱怨對方的罰球 05/09 02:00
推 Dontcrydad : 今年蠻好玩的,有機會出現金州雷霆vs洛杉磯馬刺。 05/09 02:30
推 martin5566 : 一山還有一山高 05/09 02:47
→ kobebbs : 太強壯也是有差,不然歐肥在場上對方應該湊不足5人 05/09 03:16
→ kobebbs : 撐48分。話說從禪師那時候就公開抱怨過了,看來聯盟 05/09 03:16
→ kobebbs : 共識就是要雷紅。 05/09 03:16
噓 ayameno1 : 姆咪又在裝受虐兒笑死 平常靠裁判的嘴臉都忘了?? 05/09 03:20
推 GimmeTempo : 國外社群? 要不要先離開子板塊跟同溫層看看 05/09 07:18

→ GimmeTempo : 不過其他隊球迷的反應蠻好笑的 05/09 07:23
推 ltmps : 派雷霆的教練美籍球員去打國際賽啊,看看裁判標準 05/09 07:34
→ ltmps : 跟其他世界有什麼不同 05/09 07:34
噓 zxc902902 : 爛就閉嘴 05/09 08:13
推 warm0808 : 真沒料 05/09 08:23
推 secretmen : 改電子裁判 05/09 09:00
→ CjackC : 這串一群沒看球只看box買個會員看個球好嗎 05/09 09:15
→ cool34 : 湖人平常算是裁判蠻捧場的隊伍,這跟雷霆黑不衝突 05/09 09:26
→ cool34 : 啊,可以並存 05/09 09:26
推 ray0122 : 雷霆就噁心阿,看比賽時都會一直笑,笑裁判幫太明 05/09 09:31
→ ray0122 : 顯 05/09 09:31
推 lexus3310 : 八村不然不要上嘛 05/09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