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丹佛金塊(2-3) VS 明尼蘇達灰狼(3-2) Game6 台灣時間 0930 開打 即時分數: https://www.nba.com/game/den-vs-min-0042500166/box-score 金塊先發(54-28)西區#3 PG Jamal Murray SG Christian Braun SF Cameron Johnson PF Spencer Jones C Nikola Jokic Coach:David Adelman 灰狼先發(49-33)西區#6 PG Mike Conley SG Terrence Shannon Jr. SF Jaden McDaniels PF Julius Randle C Rudy Gobert Coach:Chris Finch 電視轉播:緯來體育台 / 愛爾達體育 1 台 / MOD 緯來精采台 CH 313 網路直播:緯來體育台 YouTube 頻道(需會員) / Hami 體育 1 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77597203.A.1E5.html
lavine0639 : 掘金贏11-15 05/01 09:00
zsp9081a : 多少? 太保守了吧 05/01 09:01
Ydarvish : 別再打了QQ 05/01 09:01
keltt : 老闆,55雞塊要切不要辣 05/01 09:01
abbei : 二哈後場不忍直視 05/01 09:02
※ 編輯: jason911152 (220.132.32.225 臺灣), 05/01/2026 09:03:01
darkyoyo : 想想G4金塊一定會拉坨大的被送回家 05/01 09:02
jorden : 金塊大屠殺 05/01 09:02
Chanlin01 : 慘到骨頭先發 那也是很慘了XDD 05/01 09:02
iamaq18c : 金塊贏20 05/01 09:03
jorden : 灰狼幾乎沒進攻開發能力了 05/01 09:03
raku : 超級垃圾時間 05/01 09:04
poorcharles : 金塊險勝2分 05/01 09:04
love1500274 : Randle 準備砍50分 05/01 09:05
locer : 金塊反而會輸 05/01 09:05
Bastille : 灰狼贏5-10 金塊客場很爛 05/01 09:06
munchlax : https://i.verb.tw/6OEIPawF.jpg 05/01 09:07
jassick : 拜佔庭 05/01 09:08
xjapan329 : [情報] Ayo Dosunmu, Kyle Anderson將缺席今天G6 05/01 09:09
nkjbond : 金塊別像老鷹這樣就好 05/01 09:11
starxls : 老康再戰十年 05/01 09:12
jorden : 金塊有阿肥在 絕對不可能 05/01 09:13
magicchen : 灰狼這陣容可以說是小狼了,主力後場全部掛光光 05/01 09:14
gn01370926 : 雞塊利多 05/01 09:15
jumbojumbo : 阿不就還好灰狼還有老康利… 05/01 09:15
TEM : 我怎麼覺得金塊會輸啊 05/01 09:15
TEM : 金塊今年季候出乎意料的爛 05/01 09:16
wusesang : AG會打嗎? 05/01 09:16
Bastille : 不要不信 金塊還真的有可能輸 金塊客場常常有神奇表 05/01 09:17
Bastille : 現 05/01 09:17
xjapan329 : 狗貝世界線準備迎來大結局了嗎 05/01 09:17
poorcharles : 老康利是季中補強來的 05/01 09:17
ghostxx : 雞塊要餿掉了 05/01 09:17
CannonLake : 灰狼越打人越少 05/01 09:18
harrybbs : 所狗重關門嗎 考驗實力的一場 05/01 09:19
Wall62 : 灰狼缺人缺到要老康利來扛 05/01 09:19
xo45527788 : 後衛剩老康 帶傷的Hyland 小將Clark 05/01 09:20
jorden : 所狗重迎來最終大結局吧? 05/01 09:20
balakan : 約G7 05/01 09:23
harrybbs : Randle 50分一人發500p 沒有50分給我50就好 05/01 09:24
siwinee : 金塊今天直接打爆灰狼! 05/01 09:25
qwerty789 : 這場灰狼主場沒關門成功,金塊就穩了 05/01 09:27
kkkk0923 : 狗貝要變身狗尼爾才能跟金塊打 05/01 09:27
keltt : 雞塊只要三分投不進就GG了啦 05/01 09:28
jeremylouee : 兩隊傷兵剛好湊一組先發 05/01 09:29
miowkiki : 金塊會爛到被倒2先發的灰狼送下去嗎? 05/01 09:30
keltt : 先猜嗨冷暴打老東家 05/01 09:30
keltt : 雞塊上一場差點就被倒兩先發的灰狼送下去了,這場灰 05/01 09:31
keltt : 狼連德蘇魔也倒,但有主場優勢 05/01 09:32
Benbenyale : 金塊輕虐 05/01 09:35
cysticercus : 老康扛先發 50分的是卷毛吧 05/01 09:35
lwamp : 殘陣狼加油,打爆輸不起肥宅 05/01 09:39
srobg666 : 金塊是所有組合最有機會搶7的 05/01 09:40
poorcharles : 約基奇 誠摯邀請您約G7 05/01 09:42
zz8826319 : 康利一把年紀了還要打先發 05/01 09:43
HanIHearT : 亂講 火箭也要搶7 05/01 09:44
Wwc0130 : Ingles阿伯該上場歡樂一把了 05/01 09:45
yamatai : 76看起來進搶七機率超過八成了吧 05/01 09:45
gtq : CB真的爛不要給他先發了 05/01 09:46
MikeSoroka : 金塊要從1勝3負逆轉了吧 05/01 09:47
Civil : 雞塊要逆天改命嗎 05/01 09:47
Sam30526 : 灰狼會不會得不了分XD 05/01 09:48
jorden : 阿肥狀態回復了 05/01 09:48
chen5575 : 卷毛完全甩不開耶 05/01 09:48
jorden : 這場感覺會是大屠殺 灰狼得不了分...... 05/01 09:49
Joeng : CB外線真的很鳥 05/01 09:49
o0991758566 : 抱歉 為了二輪的精彩度還是請灰狼下去吧 05/01 09:49
linkismet : 阿肥先來肥一顆 05/01 09:49
kiolp : 進攻沒有戰術了 一對一要打整場 05/01 09:49
cysticercus : 又是一場客隊血洗嗎 05/01 09:49
Sam30526 : 破蛋惹 05/01 09:49
benson1212 : 抓肥肚肚 05/01 09:49
poorcharles : CB讚讚讚 05/01 09:50
pb1101 : 灰狼真的太慘了 殘陣殘到不行 05/01 09:50
ZIDENS : 靠北 金塊投三分場邊觀眾會大叫嚇人 05/01 09:50
jason911152 : 終於進球 05/01 09:50
poorcharles : 捲毛手感很差 05/01 09:50
key000079 : 紅茶無限單打 05/01 09:50
tzengagan : 金塊禁區真的沒防守XD 05/01 09:51
key000079 : TSJ 05/01 09:51
jason911152 : TSJ! 05/01 09:51
matico : 小丑發呆喔 05/01 09:51
Joeng : 又失誤 05/01 09:51
FakerFan10Ys: 55金!! 05/01 09:51
emptie : 難道說 05/01 09:51
cama : CamJ真的偏軟 05/01 09:51
Benbenyale : 狗背防守!夏農進攻 05/01 09:51
roalan : 金塊真他不說了 05/01 09:51
o0991758566 : 金塊真的不防守的 05/01 09:51
dct817 : Randle好強 沒愛德華茲也行吧 猛 05/01 09:51
Benbenyale : 逆轉 7:13 05/01 09:51
o0991758566 : 爛死 05/01 09:51
zsp9081a : 明州惡徒 05/01 09:51
IRPT001 : 月傷月多人加入是怎樣 05/01 09:51
key000079 : 超好笑 灰狼就這兩個輪流打 05/01 09:51
s29961091 : 太神啦 05/01 09:51
zsp9081a : 你給我衝!!!! 05/01 09:52
tyrone0923 : Cam連單打老康力都吃不掉 05/01 09:52
pantani : 又要雞塊了 05/01 09:52
poorcharles : 灰狼今天要收比賽了 05/01 09:52
ouyt : 這場又在亂打 結束了 05/01 09:52
JT0827 : 3333 05/01 09:52
lwamp : 看推文還以為灰狼第一節就輸20分了 05/01 09:52
alumican : 偷拉球衣都不用吹 05/01 09:52
Joeng : 這啥廢物防守呀 超廢 05/01 09:52
Lenny115 : 看金塊打成這樣有氣無力 想幫灰狼加油 05/01 09:52
a894392000 : 被連續得分 05/01 09:52
Wwc0130 : 又不防守了 捲毛被輾不拉住 快攻Braun不能stop ball 05/01 09:52
thatblue : 小丑被抄後不是包夾而是直接退防 這反應怎麼怪怪的 05/01 09:52
ChiroQQ : 不會這樣也輸吧 05/01 09:52
Sam30526 : 金塊外線如果當機,就只能看Jokic無限單打了 05/01 09:52
o0991758566 : 都目送灰狼快攻上籃 05/01 09:52
kkkk0923 : 紅茶跳出來了 05/01 09:52
attdave : 小丑的神話要結束了 05/01 09:52
s29961091 : 好好笑 05/01 09:52
yamatai : 就說shannon很強 你們都不信 05/01 09:52
benson1212 : 尺度很鬆 金塊防守自己不加溫 05/01 09:52
toto831206 : 金塊這教練臨場反應不行 05/01 09:52
roalan : 紅茶今天爆氣送雞塊回家,不要不信 05/01 09:52
lifehappy36 : 丹佛失誤隊 05/01 09:52
supermni : 狼若回頭,必定報仇。 05/01 09:52
LAriza : 77777 05/01 09:52
wwfrock14 : 靠Randle了 金塊下去 05/01 09:52
keltt : 真的沒防守 05/01 09:52
nkjbond : TSJ 05/01 09:52
asd655008 : 金塊來打台籃會不會也是55波啊 05/01 09:52
linkismet : 內線缺呂布GORDAN補防很傷阿 05/01 09:52
siwinee : 小丑今天會報復回去 05/01 09:53
Dickys200092: 丹佛鐵塊 05/01 09:53
kiolp : 反擊全部正面一步過 05/01 09:53
yamatai : 康總實在太強 打造這隊陣容深度有夠深 05/01 09:53
nuggets0916 : 不想贏就滾啦廢物雞塊 05/01 09:53
gtq : 就說CB很爛投了幾球一球都沒有 05/01 09:53
linkismet : 不過灰狼沒艾德華是不穩定因素 05/01 09:53
AnnandLeon : 阿肥心態可恥 喜歡輕視對手 05/01 09:53
wakayama : 我叫你 05/01 09:53
Wwc0130 : 有輾的有過的 你好歹有個拉下來表明下態度 都直接讓 05/01 09:53
jorden : 紅茶爆氣 開啟太陽能之翼 05/01 09:54
CannonLake : 躺一堆都能贏嗎 鐵塊打鐵 05/01 09:54
poorcharles : 狼若回頭 不是報恩 就是太丑 05/01 09:54
JOKIC : 金塊明明就沒有教練 05/01 09:54
pezon123 : 阿肥到底行不行啊 打起來啊 05/01 09:54
zsp9081a : 今天沒了很多人 ,能僵持多久是多久 05/01 09:54
xjapan329 : 如果灰狼這樣還能關門,那金塊得一輩子叫狼爸爸了 05/01 09:54
calvinh : 有啊剛剛CB進一球三分就一副屌樣 05/01 09:54
linkismet : 阿肥想要約G7... 05/01 09:55
Lenny115 : 年輕的小狼打的還比較積極 05/01 09:55
CannonLake : 打鐵又不守 當對面都傷兵剩雜魚一樣 05/01 09:56
yamatai : CamJ決定了金塊的上限 05/01 09:56
aquamorion : 雞塊這樣還輸乾脆別打了 05/01 09:57
Joeng : CB外線真的爛 臭到一顆三分 05/01 09:57
fbi258ghost : 阿肥再傳啥 別搞啊 05/01 09:57
tty0102 : 傳這三小 05/01 09:57
julians : 一直放給CB投,這...... 05/01 09:57
kiolp : 暫停完開始抓老康利 05/01 09:57
no51106 : 好想看金塊被虐 05/01 09:58
jason911152 : 要抓康利出來打了 05/01 09:58
yamatai : 反正金塊就是要抓著老康利打就對了 05/01 09:58
keltt : 尺度蠻鬆的,灰狼利多 05/01 09:58
yamatai : 用老康利守CamJ 那就CJ要當個人 05/01 09:59
love1500274 : 狗貝22222 05/01 09:59
julians : 三分又在鐵 05/01 09:59
ouyt : 約老師你別投了好嗎 05/01 09:59
Lenny115 : 這投石車看起來是修不好 05/01 09:59
Joeng : 雞塊這啥爛防守 05/01 09:59
linkismet : 狗貝好兇!! 05/01 09:59
inschool : 阿肥好醜 05/01 09:59
thatblue : 我先來 所狗 05/01 09:59
dash007 : 哇,阿肥第一節就3to 05/01 09:59
Taiwan007 : 廢物小丑,打得跟屎一樣 05/01 09:59
siwinee : 狗貝今天怎麼了! 05/01 09:59
Sam30526 : 阿肥是被Gobert守出陰影了嗎 05/01 09:59
Lenny115 : 雞塊下課吧 05/01 09:59
emptie : 金塊不加強防守要涼了 05/01 09:59
jorden : 阿肥買飯買不到 05/01 09:59
supermni : 軍訓阿肥 05/01 09:59
jason911152 : 奶子綠一臉沒受傷樣 05/01 09:59
calvinh : 很好很好繼續不防守 05/01 10:00
pb1101 : 阿肥好吃 05/01 10:00
willy14 : 所狗底重 05/01 10:00
kiolp : 奶子綠上來好猛 05/01 10:00
one393143 : 狗貝! 05/01 10:00
Joeng : 灰狼隨便就切入得分 05/01 10:00
skykelly87 : 籃下又被爆破了 雞塊... 05/01 10:00
pezon123 : 阿肥這防守太破了吧 05/01 10:00
GG8877 : 金塊去吃屎吧 關鍵戰打成這樣 05/01 10:00
lifehappy36 : 金塊防守這樣真的要下去 05/01 10:00
rj486 : 阿肥防守有夠垃圾,全部都吃他 05/01 10:00
AnnandLeon : 阿肥要失誤幾次??? 05/01 10:00
welcome : 灰狼加油把金塊拖下去 05/01 10:00
musiccisum : 阿肥心態 05/01 10:00
FakerFan10Ys: 55金 05/01 10:00
yamatai : 小丑球一直被狗貝拍掉 裁判不吹 05/01 10:00
gtq : 哈好慘看著看著就輸了 05/01 10:00
nuggets0916 : 阿肥在幹嘛一直失誤 05/01 10:00
asd655008 : 拜託讓不死軍團上來吧 05/01 10:00
ZIDENS : 007第N次被金塊騙錢暴怒 05/01 10:00
pezon123 : 阿肥這樣搞還叫第一人 05/01 10:00
benson1212 : 尺度非常鬆 阿肥不守純吃虧 05/01 10:00
frankmilk : 阿肥只想買飯 看來金塊要準備放假了 05/01 10:00
xo45527788 : 加油啊 灰狼趁阿肥沒發威之前 05/01 10:00
mk1166jimmy : 幻視約老師 05/01 10:00
monkeyaaaaa : 阿肥怎麼又開始軟爛了 05/01 10:01
ZIDENS : 怎麼學不乖 每次都下這種每次都輸 05/01 10:01
ColdJerry : 阿肥不要只有心玩小動作啊…… 05/01 10:01
yamatai : 然後快攻看到前面是小丑就都勇敢跳進去 反正他不會 05/01 10:01
siwinee : Reid腳真的沒事嗎 05/01 10:01
Joeng : 每場都想靠三分跟人拼 然後防守超散漫 05/01 10:01
pezon123 : 阿肥到季後賽手還不舉 05/01 10:01
cama : Gobert McD兩個大鎖都在還堅持要肥莫發動嗎 小瓜呆 05/01 10:01
linkismet : 缺Gordan的威攝力活動力 05/01 10:01
welcome : 賽馬只差一場了,小丑都無心打球了 05/01 10:01
eric20601 : 雖然有老康可以打點 但金塊好像也守不太住 05/01 10:01
AnnandLeon : 阿肥漫不經心的傳球跟掉球,我實在看不下去 幹 05/01 10:01
fbi258ghost : 尺度較鬆吧 有利防守 05/01 10:01
thatblue : 狗貝擋住小丑很大視野 其他全部人都等著抄他傳球 05/01 10:02
Joeng : 灰狼只要切入 雞塊就都在看戲 05/01 10:02
james50325 : 阿德爾曼整個賽季都沒調整防守策略,靠一招小哈三 05/01 10:02
james50325 : 分,當初變化萬千的金塊變成頑固不變的無聊球隊 05/01 10:02
Lenny115 : 教練沒招啦 輸一輸換教練下課比較實在 05/01 10:02
klcs50304 : 快笑死 第一人被狗貝守到叫爸爸 05/01 10:02
keltt : 都叫小瓜呆了,當然呆呀 05/01 10:02
siwinee : 馬龍真的有料啊 05/01 10:02
jeremylouee : 不想打就下去,別噁心人了 05/01 10:02
cama : 例行賽進攻第一對到灰狼爸爸就穿幫 05/01 10:02
gtq : 灰狼我爸爸已經變成灰狼我阿公了 05/01 10:03
thatblue : DV球衣QQ 05/01 10:03
jimpon : 阿肥那是甚麼防守心態,連手都不舉還沉退 05/01 10:03
pezon123 : 吃飯睡覺打小丑 05/01 10:03
xo45527788 : DDV QQ 05/01 10:03
ouyt : 哈爹救命 05/01 10:04
wakayama : 灰狼今天進場便服都穿DDV的球衣 05/01 10:04
ChiroQQ : 哈爹救我 05/01 10:04
Lenny115 : 看了一整季坦白說打法都一樣 就看當天外線好不好 05/01 10:04
Lenny115 : 沒防守下限極低 05/01 10:04
jimpon : 改支持奮戰精神滿分的灰狼好了 05/01 10:04
Wardyal : 所以DDV沒有第一天開刀嗎 05/01 10:04
s880036 : DDV應該開完了吧? 05/01 10:04
joexnozomi : 灰狼亂刀流好像意外強 05/01 10:04
pb1101 : 開玩了吧 05/01 10:04
rj486 : 灰狼21分有19分是吃阿肥 05/01 10:04
zsp9081a : 開完了吧,最近的灰狼影片都有看到ddv在玩溜溜車看 05/01 10:04
zsp9081a : 隊友練習了 05/01 10:04
ouyt : 一直失誤一直爽 05/01 10:04
Joeng : BB還是一樣的廢 05/01 10:05
linkismet : 希望球員都健康,最近跟腱類大傷的球員太多了 05/01 10:05
Lenny115 : 小狼加油 雞塊好吃 05/01 10:05
AwokeN : 灰狼拼了 05/01 10:05
matico : 小丑今天一直在發呆,失誤也多 05/01 10:05
cama : 被紅茶關廁所 05/01 10:05
eno03 : 一直掉球 被抄 雞塊怎麼這麼爛 05/01 10:05
ColdJerry : 阿肥還是早早退休吧 05/01 10:05
pezon123 : 中鋒不防守世界奇觀 05/01 10:06
littlefly192: 狼群傷一堆 還是很有拚盡啊 05/01 10:06
ChiroQQ : DDV好像第二天就開了 05/01 10:06
a12349743 : 灰狼可用之兵好多 少了主力戰力還是很強 05/01 10:06
thatblue : 莫瑞的眼神超騙人 05/01 10:06
jorden : DDV那傷還太晚開 鐵藤當天就開了 05/01 10:06
jason911152 : 他真的沒受傷嗎 05/01 10:06
Joeng : 禁區也太好吃了吧 05/01 10:06
librabay : 奈子綠猛! 05/01 10:06
jackytien : 哨音很偏喔 05/01 10:06
joexnozomi : 阿肥自己要守啊 今天沒AG 05/01 10:06
littlefly192: 看茉莉能不能進入神仙狀態了 05/01 10:06
Lenny115 : 這場reid應該會爆發 05/01 10:07
pezon123 : 阿肥根本沒有護框功能 05/01 10:07
benson1212 : 沒4號陣 奶子隨便打 05/01 10:07
Lenny115 : 只剩CJ 05/01 10:07
yamatai : 灰狼就抓著你缺鋒線 上雙塔來爆你 05/01 10:07
klcs50304 : 甜甜圈禁區 好吃 05/01 10:07
ChiroQQ : 第一節覺得金塊就是在玩 05/01 10:07
ChiroQQ : 還是教練純爛 05/01 10:08
ddog1010 : Arod 攤手 05/01 10:08
yamatai : 然後小呆瓜 是用三後衛來回應 真有種 05/01 10:08
supermni : 大麥克333 05/01 10:08
ouyt : CJ算很扛了 肥莫真的廢到笑 05/01 10:08
fbi258ghost : 哨聲要開始緊了嗎 05/01 10:08
s880036 : 瓦蘭季後賽是被Aldeman棄用是不是 05/01 10:08
s880036 : 哈爹 05/01 10:09
cancer0708 : 撞到一堵牆 05/01 10:09
ZIDENS : ==? 05/01 10:09
RushMonkey : 金塊追近 05/01 10:09
ChiroQQ : 大V第二節初會上吧 05/01 10:09
calvinh : 好了啦又再裝無辜 05/01 10:09
Wardyal : 怎麼一堆人跌倒 05/01 10:09
zsp9081a : Man! 05/01 10:09
samkobea1090: 徹安太扯了吧 05/01 10:09
jason911152 : 這球吹的有點慢 05/01 10:09
ZIDENS : 胖子甚至人是往後的 05/01 10:09
shulado : 灰狼為啥能領先 05/01 10:10
jackytien : 裁判很扯 05/01 10:10
benson1212 : 這樣阻擋 喔 05/01 10:10
a12349743 : 這是主場哨嗎 05/01 10:10
supermni : 哈爹連拿7分 05/01 10:10
Wardyal : 這樣不是阻擋是什麼 05/01 10:10
poorcharles : 小香濃的臉有點像字母哥 05/01 10:10
enjoylife66 : 阻擋啊人都還在動 05/01 10:10
ColdJerry : 加罰了喔,也太快 05/01 10:10
musiccisum : 裁判 05/01 10:10
larryrock : 這哨聲 05/01 10:10
benson1212 : 純粹的跟住啊 05/01 10:10
Lenny115 : 阿肥不防守已經兩犯 05/01 10:11
poorcharles : CJ今天很扛 05/01 10:11
s880036 : 奶子狂被抄 05/01 10:11
kiolp : 開始失誤了 持球點太少 05/01 10:11
Wardyal : CJ好猛喔 05/01 10:11
catdog : 空中抓飛鳥 05/01 10:11
Bastille : 金塊今天三分很爛 要輸了 05/01 10:11
willy14 : 砍強森 威這一場 可以 05/01 10:11
benson1212 : 這快速上籃漂亮 05/01 10:11
inschool : 追平惹 05/01 10:11
musiccisum : 跟灰狼就拼鋒線就好了,上一堆矮仔幹嘛 05/01 10:11
kawai945 : Cam今天很猛歐 05/01 10:11
Lenny115 : CJ上一場就不錯了 05/01 10:11
a12349743 : raid好雷 05/01 10:11
FakerFan10Ys: 55金 05/01 10:12
ColdJerry : 金塊都不該落後…… 05/01 10:12
benson1212 : 納吉上了 讚 05/01 10:12
matico : 吹太慢了吧 05/01 10:12
yamatai : 800上場了耶 會奇兵嗎 05/01 10:12
zsp9081a : 屁啦 主場? 05/01 10:12
shulado : CJ雜耍 05/01 10:12
jason911152 : 裁判在慌什麼 05/01 10:12
musiccisum : 大納吉 05/01 10:12
pb1101 : 蛤 這樣犯規 05/01 10:12
ZIDENS : 往前推的你想半天 往後跳的你毫不猶豫 05/01 10:12
LaserLi : 判什麼爛東西裁判 05/01 10:12
LAriza : 奶子雷包 05/01 10:12
ding810908 : 推人 05/01 10:12
siwinee : 扯 05/01 10:12
welcome : 蝦78亂吹 05/01 10:12
larryrock : 這不是犯規是什麼 05/01 10:12
fs700527 : 太金了吧金塊 05/01 10:13
aifighter : 推人了啊 05/01 10:13
horse0910 : 這什麼吹判 05/01 10:13
siwinee : 自己跌倒吹 05/01 10:13
benson1212 : 下身都往前推了啊 05/01 10:13
supermni : 黑金這樣都有飯喔 05/01 10:13
FakerFan10Ys: 永遠超慢才吹== 05/01 10:13
s880036 : 奇怪這場裁判誰啊 05/01 10:13
a894392000 : 還可以晚吹喔 05/01 10:13
sasewill : 整個身體把人推出去叫沒犯規,好哦 05/01 10:13
TVXFQ : 剛不是有人說兩人都在動 05/01 10:13
Bastille : 的確第一下就推人了 05/01 10:13
xo45527788 : 自己運出界lol 05/01 10:13
yamatai : 所以是用800打中鋒 棄用瓦蘭 05/01 10:13
cancer0708 : 30 29 05/01 10:13
gtgra053789 : 這不是犯規是什麼 05/01 10:13
Yench : ????? 05/01 10:13
Wardyal : 最後幾波灰狼真是醜 05/01 10:13
gigiabc : 灰狼狂壓== 05/01 10:13
fbi258ghost : 哇這麼遠 還打到框 05/01 10:13
aifighter : 看前面第一拍啦 05/01 10:13
ammon : 灰狼的人手不夠撐那麼久的,等會差距就拉開 05/01 10:13
benson1212 : 納吉讚啦 05/01 10:13
jellyjelly99: 晚吹太厲害了 05/01 10:13
AnnandLeon : BB的護框好像都比阿肥強...實在是 05/01 10:14
jason911152 : TSJ切兩次進去都被蓋 05/01 10:14
gtq : 沒進可惜了 05/01 10:14
shulado : 看來灰狼要被打爆了 TSJ衝鋒被看破 05/01 10:14
monkeyaaaaa : 殘狼極限就這樣 感覺第二節要被打爆了 05/01 10:14
musiccisum : 等納吉接管比賽,讓你們看看冠軍大前鋒 05/01 10:14
zer0319 : lag call吧,第一拍的確有推才導致後面站不穩 05/01 10:14
yamatai : 只要阿肥不跳 真的全隊的護框都比他好啊 05/01 10:14
keltt : CJ這長射碰框差點進,灰狼逃過一劫 XD 05/01 10:14
siwinee : 狼怎麼打QQ 05/01 10:14
aifighter : 不服氣叫Finch挑戰 05/01 10:14
nuggets0916 : 阿肥基本沒護框的吧…就不想犯規 重點是進攻打不回 05/01 10:14
nuggets0916 : 來 05/01 10:14
willy14 : 這推人比阿肥阻擋明顯多了 05/01 10:14
Lenny115 : 雞塊只是爛 但是有些人現在連黑的標籤都要貼 05/01 10:15
Bastille : 這場還真不好說 金塊手感沒很好 面對灰狼這種陣容居 05/01 10:15
Bastille : 然打這麼辛苦 05/01 10:15
julians : 今天CJ頗準 05/01 10:15
yamatai : TSJ還是年輕 前面大家沒抓你 後面飄了就自殺上籃 05/01 10:15
benson1212 : 沒康利時會失誤 有康利時會被打點 但金塊自己常常耍 05/01 10:15
benson1212 : 搞 05/01 10:15
e8e88 : 55雞 05/01 10:15
benson1212 : 不好說 05/01 10:15
xo45527788 : TSJ太好預測也常靠手感 05/01 10:15
a7696405 : 阿肥沒外線差太多了 05/01 10:15
Lenny115 : 阿肥沒在防都兩犯 真的防會不會半場下課 05/01 10:15
julians : 金塊防守一直都爛,所以重點是自己的進攻效率 05/01 10:15
nuggets0916 : 並不覺得現在金塊陣容有比灰狼好啊 灰狼防守核心還 05/01 10:16
nuggets0916 : 是在 金塊打不穿會很辛苦 05/01 10:16
Bastille : 阿肥這場又有犯規麻煩 狗貝接下來絕對放開來打 05/01 10:16
julians : 過去幾場金塊失分都差不多,會輸慘都是進攻出問題 05/01 10:16
keltt : 為什麼小瓜呆這系列一直讓Tyus Jones上場啊? 05/01 10:16
keltt : 我覺得吸管這季防守有點進步,進攻應該好TJ不少吧? 05/01 10:17
nuggets0916 : 就沒人… 05/01 10:17
yamatai : 因為莫瑞被麥當勞壓的很辛苦啊 多一個來分持球 05/01 10:17
aifighter : 上一場才上而已 Murray負擔太大了 05/01 10:17
poorcharles : 大V上 05/01 10:17
ColdJerry : 阿肥沒外線就算了,重點低級失誤也不少 05/01 10:17
nuggets0916 : 吸管不敢用 05/01 10:17
gigiabc : 金塊版本 跟季後賽放大防守 05/01 10:17
gigiabc : 削弱進攻的版本不一樣啊 05/01 10:17
joexnozomi : 沒阿肥 金塊反而穩定下來 05/01 10:17
tyrone0923 : 某人心心念念的大V上了 05/01 10:18
Lenny115 : TJ不錯啊 覺得他控節奏還不錯 05/01 10:18
keltt : 大V一上就是一大堆三分大空檔 05/01 10:18
Wardyal : 摘拔剌 05/01 10:18
jason911152 : 第二節灰狼這邊也太有活力 05/01 10:18
welcome : BB爛到流湯 05/01 10:19
love1500274 : 蝦雞巴 亂停球 05/01 10:19
Lenny115 : 到是BB才該少持球 05/01 10:19
benson1212 : BB後衛 但在那邊收球 05/01 10:19
aifighter : 灰狼後場真的很有深度 05/01 10:19
TVXFQ : 金塊今年真的很多莫名其妙的停球 05/01 10:19
MeloHOT : BB在幹嘛 05/01 10:19
eno03 : BB還真爛 我龜比他好用一點 05/01 10:20
xo45527788 : 灰狼沒人控只能無限單打 05/01 10:20
gigiabc : 大師兄3 05/01 10:20
poorcharles : 大師兄讚讚讚 05/01 10:20
yamatai : 當初BB 比較像SF 現在給他拿球拿更久容易失誤 05/01 10:20
thatblue : 完蛋 沒控球了 05/01 10:20
ColdJerry : 金塊瞬間變好矮…… 05/01 10:20
nuggets0916 : 大師兄 05/01 10:20
matico : 康利老江湖了 05/01 10:20
Wardyal : 甩居 05/01 10:20
Lenny115 : TJ真的可以用 金塊後場少數有帶腦 05/01 10:20
linkismet : Jones 這蝦式投籃有點趣味 05/01 10:21
keltt : BB目前打得超級爛 05/01 10:21
ZIDENS : 屁啦大V這樣沒被犯規喔== 05/01 10:21
gigiabc : 大V狂放== 05/01 10:21
eno03 : 奶子綠很拼 05/01 10:21
calvinh : 髒 05/01 10:21
jason911152 : 大V好派喔 05/01 10:21
ChiroQQ : 大V這居然沒補進 05/01 10:21
Wardyal : 大V是犯規機器嗎 05/01 10:21
Joeng : 大V內線還那麼不準 05/01 10:21
cama : 用大V以為灰狼防守吃素的 05/01 10:21
jeremylouee : 阿肥今天打球態度 還以為勞動節放假的勞工被老闆抓 05/01 10:21
jeremylouee : 去加班 05/01 10:21
jimmyisdog : 殘血狼燃燒生命在打 05/01 10:21
lifehappy36 : 大V敢不敢進一球 05/01 10:21
gigiabc : ?? 05/01 10:22
matico : 大V到底在幹嘛? 05/01 10:22
inschool : randle這球是幹嘛 05/01 10:22
Joeng : V來亂的喔 05/01 10:22
Wardyal : ???????????????? 05/01 10:22
Wardyal : 兩邊在幹嘛 05/01 10:22
pb1101 : 系隊籃球 05/01 10:22
monkeyaaaaa : 兩邊也太混亂 05/01 10:22
jason911152 : 兩隊亂亂 05/01 10:22
RushMonkey : 大V現在好爛喔... 05/01 10:22
poorcharles : 打球有點髒 05/01 10:22
IRPT001 : 灰熊康 05/01 10:22
nuggets0916 : 老康看起來好累 05/01 10:22
no51106 : 這什麼傳球XDD 05/01 10:22
Wardyal : 狂吹 05/01 10:23
Dickys200092: bbbbbbb 05/01 10:23
lichiayang : 吹爛 05/01 10:23
yamatai : 這吹進犯太扯了吧 05/01 10:23
gigiabc : bbb 05/01 10:23
linkismet : 裁判怪怪的,是要讓大家冷靜是不是 05/01 10:23
opaa : 裁判不要再吹了 很難看 05/01 10:23
TVXFQ : 完蛋搞不懂哨音 05/01 10:23
benson1212 : 大V抓個籃板也不行 05/01 10:23
supermni : 跑去撞人在說灰狼偷推?回放都那麼明顯還睜眼說瞎 05/01 10:23
supermni : 話 05/01 10:23
Wardyal : 好 哨音看起來一致 進攻的都會犯規 05/01 10:23
jason911152 : 不要吹搞不好比較好看 05/01 10:23
jumbojumbo : 裁判一直吹好煩 05/01 10:23
inschool : 球員亂打裁判亂吹 場面異常混亂 05/01 10:23
JT0827 : 灰狼很兇 05/01 10:23
yamatai : 麥當現在擠不過去都用演的 05/01 10:24
Dickys200092: 狂吹 05/01 10:24
keltt : 菜雞互啄 05/01 10:24
benson1212 : 第一節超鬆 現在又很緊 05/01 10:24
aifighter : 要吹緊就一起緊啊 05/01 10:24
wqa870314 : 大V球放不進 籃板也抓不到 05/01 10:24
willy14 : 殘盼專業把場面吹冷 05/01 10:24
musiccisum : 裁判這什麼混亂的爛吹法 05/01 10:24
gigiabc : 康牌提款機 05/01 10:24
emptie : 灰狼傷勢太慘了 05/01 10:24
Dickys200092: 奶子綠看起來不太舒服 05/01 10:24
chenitsung : 金塊打灰狼快變we 05/01 10:24
Wwc0130 : 大V抓個板都難 05/01 10:24
matico : 小丑好吃 05/01 10:24
howard1997 : 又倒一個? 05/01 10:24
ksuenjjr : 灰狼要沒人了 05/01 10:24
FakerFan10Ys: 丸子 又倒一個 05/01 10:24
TVXFQ : 而且吹一堆非持球犯規 05/01 10:24
ZIDENS : 跑線都不同路徑還跑去撞人喔== 太瞎了吧 05/01 10:24
RushMonkey : 灰狼不能再倒了捏 05/01 10:24
gigiabc : BB到底在幹嘛 05/01 10:24
cama : 散漫運球 05/01 10:24
JT0827 : 康利很讚 05/01 10:24
teren : 完了 Reid在痛了 05/01 10:24
Lisaann : BB趕快下去行不行 05/01 10:25
shulado : 老康打的不錯耶 05/01 10:25
welcome : Randle好雷 05/01 10:25
monkeyaaaaa : 老康上就是被瘋狂打點 但下去進攻就超單調 05/01 10:25
CannonLake : 金塊運球跟傳球抖幾次了 05/01 10:25
NTU5566NTHU : 老康人超好時間還在跑還想扶莫雷 05/01 10:25
opaa : BB好爛 05/01 10:25
ksuenjjr : 灰狼進攻有點單調 05/01 10:25
RushMonkey : 金塊籃下都投不進 05/01 10:25
loverxa : 打一輪是躺幾個 要破紀錄了嗎 05/01 10:25
TVXFQ : 真的超散漫的啦金塊 05/01 10:25
Dickys200092: 這放槍是啥... 05/01 10:26
benson1212 : BB該下去了 05/01 10:26
love1500274 : BB臥底484 05/01 10:26
imnotjeffery: 籃下放槍 被狗重嚇到哈哈哈 05/01 10:26
inschool : 狗貝只是站著BB就籃下放槍 有點好笑 05/01 10:26
AnnandLeon : 雞塊到底在打啥... 05/01 10:26
wqa870314 : BB到底是啥鬼 05/01 10:26
pb1101 : 這種球可以放槍 05/01 10:26
TimmyJiang : 灰狼還有誰是能上場的嗎,倒成一片 05/01 10:26
wakayama : 老康也一拐一拐的 05/01 10:26
tyrone0923 : BB是看到狗貝嚇一跳嗎XDDDD 05/01 10:26
aifighter : 所狗重! 05/01 10:26
jasonsuper : 灰狼都傷成這樣了 05/01 10:26
e8e88 : 到底在爛什麼... 05/01 10:26
MeloHOT : BB到底在幹嘛哈哈哈 05/01 10:26
immence : 約G7! 約G7! 約G7! 約G7! 約G7! 05/01 10:26
HarleyBeats : 拜託把BB換下去,他真的爛到有剩 05/01 10:26
nuggets0916 : BB這他媽是什麼出手 05/01 10:26
Joeng : BB啥都爛 吐血 05/01 10:26
keltt : BB今天真的一沱 05/01 10:26
sasewill : BB爛到有剩 05/01 10:26
Doica2445 : 這也能放槍 05/01 10:26
jasonsuper : 金塊還能落後真爛 05/01 10:26
shulado : 狗貝霸氣嚇到BB放槍 05/01 10:26
yamatai : BB是全聯盟前幾名爛的 結果在金塊全勤 小呆瓜不知想 05/01 10:26
musiccisum : 裁判亂吹一通,要上身體就兩隊一起,不能就都吹, 05/01 10:26
musiccisum : 莫名其妙 05/01 10:26
MeloHOT : BB是專業搞笑咖嗎 05/01 10:26
willy14 : BB目前鄉民水準 05/01 10:26
a7696405 : 金塊下去吧!籃下都能放槍 05/01 10:26
Chang0212 : 系隊放槍 05/01 10:26
linkismet :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康撐住,灰狼除老康就沒人控了 05/01 10:26
cama : TSJ坦中線 Gobert McD協防 05/01 10:26
gt12345 : 狗貝站在那就嚇死你 05/01 10:26
nuggets0916 : DDV是騎滑板車嗎 05/01 10:26
TVXFQ : 真的吐了 05/01 10:26
kirbeez : 金塊快點輸一輸好嗎 超爛 05/01 10:27
AnnandLeon : 雞塊這種鳥表現 要怎麼拿冠軍?? 05/01 10:27
lanchenchen : 對手都沒人了,打這什麼台籃內容 05/01 10:27
james50325 : 教練壓不住球員,馬龍在應該好很多 05/01 10:27
nuturewind : 這場真的好看.拳拳到肉 05/01 10:27
larryrock : DDV滑板車代步 05/01 10:27
z2oiidxii : BB 這球技可以來台灣打球了 05/01 10:27
Doica2445 : 金塊這也能輸只能怪自己太爛 05/01 10:27
no25 : 這槍也太誇張,, 05/01 10:27
lanchenchen : 改名丹佛雲豹好了啦 05/01 10:27
keltt : BB不止這次放槍,是一整個不在狀況,應該休息冷靜 05/01 10:27
benson1212 : 阿肥提早上 已經很軟了後面一定更加梅莉 05/01 10:27
yamatai : BB放槍放了一整季了啦 05/01 10:28
keltt : 話說隔壁費城好像要贏了 05/01 10:28
Lenny115 : BB來台灣很快就會被thank you吧 沒身高沒外線 05/01 10:28
yamatai : 不然他的EPM怎麼會墊底 05/01 10:28
cama : BB就不拉空間以為能撿漏+2 05/01 10:28
yamatai : BB以前很壯很飛 所以可以用下盤從1頂到5 05/01 10:29
yamatai : 然後冠軍年的三分還會準 但他生涯就準那一年 05/01 10:29
IRPT001 : 輪輪約G7 05/01 10:29
aifighter : 我金一整年的表現都跟屎一樣 05/01 10:29
toto831206 : 金塊這種散漫的態度我以為是他聽牌 05/01 10:29
yamatai : 現在回頭看只能說那年是fluke 現在才是正常 05/01 10:30
Lenny115 : 雞塊教練就自己喜歡的一直用 納吉沒愛不敢用 05/01 10:30
keltt : BB爛歸爛,現在來台灣還是能虐台籃啦 05/01 10:30
IRPT001 : 又投石 05/01 10:30
gigiabc : 阿肥都投這種的喔== 05/01 10:30
inschool : 投石機拆彈 05/01 10:30
matico : 阿肥拆彈成功 05/01 10:30
NowQmmmmmmmm: 還是丟進了 05/01 10:30
RushMonkey : 投石車發動 05/01 10:30
IRPT001 : 三國志IV 05/01 10:30
love1500274 : 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01 10:30
ChiroQQ : 阿肥拆彈3 05/01 10:30
benson1212 : 只會豪洨球 05/01 10:30
linkismet : 好肥! 05/01 10:30
shulado : 投石機修好了 05/01 10:30
Lenny115 : 投石車矇到了 05/01 10:30
nuggets0916 : 亂投才會進 05/01 10:30
xo45527788 : 灰狼狂賭三分 05/01 10:30
cysticercus : 終於進一顆 05/01 10:30
willy14 : AD:唉不是 05/01 10:30
jkl85621 : 投起來 05/01 10:30
keltt : 大師兄3犯,雞塊危 05/01 10:30
a7696405 : 阿肥簡單的不會投? 05/01 10:31
linkismet : 丟的進的阿肥才是好阿肥 05/01 10:31
larryrock : 大空檔都投不進,要這種才會進 05/01 10:31
IRPT001 : 會亂射也是投石XD 05/01 10:31
ZIDENS : 熱知識:金塊空檔三分倒數 貼臉三分第一 05/01 10:31
ZIDENS : 怎麼你彈會進我彈不會進 05/01 10:32
monkeyaaaaa : 投石車沒修好金塊還是難打 05/01 10:32
Lenny115 : 捲毛季後賽外線是修不好了 05/01 10:32
lt5114 : 灰狼直接打三塔 真猛 05/01 10:32
yamatai : 挖靠 灰狼這身高就是打算用一堆肉棒扁人 05/01 10:32
IRPT001 : 沒後舉不行 05/01 10:32
gigiabc : 雷射肩 05/01 10:32
NowQmmmmmmmm: 也傳太大力 05/01 10:32
matico : randle雷爽沒 05/01 10:32
benson1212 : 納吉守住 05/01 10:32
emptie : 好傳 但沒傳好 05/01 10:33
Taiwan007 : 捲毛超爛 05/01 10:33
opaa : 灰狼的 看起來真舒服 05/01 10:33
gigiabc : 別再打麥丹了== 05/01 10:33
JT0827 : 攻守一體 05/01 10:33
shulado : 大麥克攻防一體 05/01 10:33
stillmark : 納吉至少還有防守 怎麼就不愛用 05/01 10:33
welcome : 長人陣的防守好可怕 05/01 10:33
Taiwan007 : 小丑好吃 05/01 10:33
lt5114 : 灰狼場上有四隻6呎10 太扯了 05/01 10:33
NowQmmmmmmmm: 金塊各種不進 05/01 10:33
IRPT001 : 這麼硬 05/01 10:33
tty0102 : 金塊怎麼狂打鐵? 05/01 10:33
poorcharles : 雞塊藥丸 05/01 10:33
TVXFQ : 金塊真的很瞎 05/01 10:33
RushMonkey : 被拉開囉 05/01 10:33
opaa : 灰狼防守真好 05/01 10:33
monkeyaaaaa : 雞塊防守真的有問題 05/01 10:33
librabay : 灰狼打得超拼,拜託要贏啊 05/01 10:33
Lenny115 : 小狼太強 05/01 10:33
shulado : TSJ超快推進 05/01 10:33
pb1101 : TSJ TSJ 05/01 10:34
xo45527788 : TSJ! 05/01 10:34
knowledge56 : Jaden守爛捲毛 05/01 10:34
lt5114 : 嗶嗶 老師 他們都吃高 05/01 10:34
kawai945 : 捲毛被守爆啦 05/01 10:34
lanchenchen : …..金塊是台籃吧…..到底在幹嘛 05/01 10:34
joystation : McDaniels 應該是防守一隊了吧 05/01 10:34
asd655008 : MCD和狗貝就能守住金塊五人了 05/01 10:34
xjapan329 : 殘陣狼拒絕約G7 05/01 10:34
Lin82219 : 金塊好菜啊 05/01 10:34
musiccisum : 好亂 05/01 10:34
siwinee : 麥當勞今天很猛耶 05/01 10:34
a32165498791: 金塊有夠鐵 05/01 10:34
ADavisBest : 大麥克也是一直拉球衣欸 05/01 10:34
asfg465223 : 金塊有夠可悲 05/01 10:34
emptie : 麥丹哥要在這買單金塊了嗎 05/01 10:34
lifehappy36 : 灰狼鐵血防守 05/01 10:34
kg1008 : 捲毛有點腦衝了 05/01 10:34
sasewill : 假貓又在爛幾點 05/01 10:34
NowQmmmmmmmm: 進去就被蓋只能亂投 05/01 10:34
tako1219 : 雞塊好爛 05/01 10:34
TungHan8787 : 提速!提速!提速! 05/01 10:34
benson1212 : 莫雷被超鬆尺度高壓防伺候 05/01 10:34
MeloHOT : MCD防守真的好 金塊都好爛 05/01 10:34
linkismet : 茉莉怪怪的,當年奪冠的神仙茉莉呢?還是狼群太高了? 05/01 10:34
materu : 莫神炸了 05/01 10:34
WaineLee : TSJ TSJ TSJ 05/01 10:34
Latte2948 : 麥當勞防守跟鬼一樣 05/01 10:34
sayforever47: 金塊就這? 05/01 10:34
zsp9081a : 明州惡徒 窩的衝衝人 05/01 10:34
tyrone0923 : 灰狼就靠身高跟拚勁壓制阿 05/01 10:34
shulado : 灰狼的陣容深度好扯 倒了三個主力還能打 05/01 10:34
skykelly87 : 雞塊你好爛 05/01 10:34
TVXFQ : 簡單的不進難的也不進 05/01 10:34
jasonsuper : mcd有夠猛 05/01 10:34
aifighter : 灰狼就不讓你換 還打那麼簡單 05/01 10:34
keltt : 捲毛一直被拉衣服 05/01 10:34
willy14 : 狼有高度 有肌肉 還有勁量電池 05/01 10:34
tzengagan : 灰狼真的很值得~加油! 05/01 10:34
cowcowleft : 偷拉衣服 05/01 10:34
lifehappy36 : 卷毛變炸毛 05/01 10:34
jasonsuper : 攻防一體 05/01 10:34
xjapan329 : 這2隊誰能上去跟馬刺一戰 05/01 10:34
littlefly192: 灰狼好拚 05/01 10:34
littlelaba : 金塊還是下去吧 打這五成灰狼打成這樣 05/01 10:34
Tradesque : 灰狼場上最矮6呎6 05/01 10:34
sasewill : 偷拉整場裝死 05/01 10:34
reason825 : 灰狼直接上超大陣容 05/01 10:34
yamatai : 小呆瓜被三塔壓制 毫無對策 05/01 10:34
julian42 : 阿肥過譽了 05/01 10:34
a126053 : 金塊這幽默防守還是先恭喜馬刺了 05/01 10:35
Lenny115 : 捲毛爛一整個系列賽了 腦沖起來更可怕 05/01 10:35
AnnandLeon : 雞塊爭氣點 球迷想丟雞蛋惹 05/01 10:35
lifehappy36 : 反正上去都是輸馬刺 05/01 10:35
BigFly5566 : 阿肥的爸爸 狗貝 05/01 10:35
Harrison1814: 金塊這都能輸的話 可以考慮拆隊了 05/01 10:35
FakerFan10Ys: 超過10球籃下沒進了吧 05/01 10:35
mk1166jimmy : 灰狼要是健康上一場就送走金塊了== 05/01 10:35
klausa : 一直拉人 05/01 10:35
a8111127 : 衣服快破了 05/01 10:35
jasonlinvpp : 每個替補新人都這麼猛 05/01 10:35
calvinh : 好像金塊都沒小動作一樣 05/01 10:35
gn01370926 : 雞塊就是雞塊 05/01 10:35
emptie : 說真的如果裁判今天那麼鬆的哨子,金塊你也要拿出對 05/01 10:35
emptie : 應的防守強度啊 05/01 10:35
Chang0212 : 這四塔了吧? 05/01 10:35
reason825 : 後衛傷光了,直接全鋒線 05/01 10:35
Harrison1814: 莫神仙走遠了 05/01 10:35
linkismet : 這兩隊上去都被文班蓋死吧,灰狼肉柱衝撞機會大點 05/01 10:35
iori1234 : 金塊如果輸,可以拆了 05/01 10:35
benson1212 : 拉拉扯扯不會吹 但金塊沒跟上學著拉 純吃虧 05/01 10:35
asfg465223 : 阿肥例行賽刷子 05/01 10:35
shulado : 芬奇教練完爆小瓜呆 05/01 10:35
fbi258ghost : 各種偷拉 05/01 10:35
lanchenchen : 灰狼根本不用全員健康,只要多一個可用就好 05/01 10:35
klausa : 想不懂為何金塊只會打同一套 05/01 10:35
keltt : 阿肥的三分還是手感低迷 05/01 10:35
CannonLake : 要買單了 打個殘陣這麼痛苦 05/01 10:35
cama : 捲毛就不是速度型,McD手長很容易干擾到 05/01 10:35
JOKIC : 小瓜呆:我繼續一大四小 05/01 10:35
asxcvb : 灰狼傷成這樣還能贏嗎 05/01 10:36
xo45527788 : TSJ穩一點就好了 05/01 10:36
z2oiidxii : 金塊教練沒料 05/01 10:36
gigiabc : 約莫擋拆 根本拆不掉 還一直圍繞== 05/01 10:36
lanchenchen : 總覺得下半場灰狼就沒力了 真的沒人了啊 05/01 10:36
aifighter : 弱邊都不用下戰術 就兩個人手遞手打 05/01 10:36
emptie : 你把球衣遮起來,狼打得還比較像2-3落後的那方 05/01 10:36
keltt : 金塊就不會防守啊,怎麼對應? XD 05/01 10:36
gigiabc : 真的 讓弱邊去打啊 05/01 10:36
benson1212 : 這場金塊防守強度比上一場還低 太爛 05/01 10:37
once1024 : 小丑直接被看沒有 TSJ直接往裡衝 05/01 10:37
ADavisBest : 今天尺度鬆還好 如果尺度緊大麥克還一直拉一定光速 05/01 10:37
ADavisBest : 兩犯被送下去 05/01 10:37
TungHan8787 : 小白真核理論,留Gordon其他拆 05/01 10:37
aifighter : 肥毛手遞手 其他三個人看戲 05/01 10:37
klausa : 要這樣打金塊明年再來 沒資格贏 05/01 10:37
Lenny115 : 阿肥和大師兄有點犯規麻煩 阿肥更不上身體守了 05/01 10:37
Chang0212 : 麥當勞身高手長好可怕 05/01 10:37
shulado : 沒狗蛋金塊護框一坨 05/01 10:37
benson1212 : AG健康已經不行了 整季上36場的基石嗎 05/01 10:37
keltt : 尺度如果緊,大麥克也會調整吧 05/01 10:37
jomon817 : 灰狼讓兩個人都能贏 05/01 10:38
linkismet : 當年MPJ大急拔茉莉神仙球阿肥豪洨狗登霸凌都沒了.. 05/01 10:38
NowQmmmmmmmm: 有夠爛 05/01 10:38
matico : 金塊沒人會運球是不是 05/01 10:38
dazzzlee : 這2隊到第2輪都沒屁用 雞塊隊跟殘陣隊等著被當甜點 05/01 10:38
gigiabc : ATO繞底中投== 05/01 10:38
AnnandLeon : 雞塊讓每個新手,都打的像allstar 05/01 10:38
Harrison1814: 阿肥中遠距離還是打鐵迷航中 05/01 10:38
shulado : TSJ推進真的快 05/01 10:38
Wardyal : 強阿 直接蓋掉 05/01 10:38
aifighter : THJ切入單打真的假的 05/01 10:38
kukulee : 兩隊都不防守了嗎 05/01 10:39
Lenny115 : Mcd:他們防守都很爛 05/01 10:39
pb1101 : 阿肥跑起來 05/01 10:39
inschool : randle3 05/01 10:39
roalan : 看不下去了,今年金塊太懶了 05/01 10:39
GorgeousRose: 大麥克死之中投 05/01 10:39
matico : 小丑好吃 05/01 10:39
skykelly87 : 金塊守擋拆怎麼這麼爛啊 05/01 10:39
emptie : 阿肥不防出來就這樣了 賭對面手感 05/01 10:39
IRPT001 : 猛耶 05/01 10:39
Wardyal : 約基奇打點 05/01 10:39
tty0102 : 金塊88888 05/01 10:39
shulado : Randle終於進 05/01 10:39
NowQmmmmmmmm: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金塊半殘 05/01 10:39
Lenny115 : 紅茶回魂 雞塊gg 05/01 10:39
Taiwan007 : 金塊8,還在慢慢打 05/01 10:39
calvinh : ?????? 05/01 10:39
keltt : 肥肉好吃 05/01 10:39
JT0827 : 這樣犯規? 05/01 10:39
yamatai : 茉莉要演一下了啦 人家下手就要摔一下 05/01 10:39
zsp9081a : 不懂就問 金塊8是指場上8個人嗎 05/01 10:40
wakayama : 裁判趕工中 05/01 10:40
NowQmmmmmmmm: 裁判拼命吹 05/01 10:40
Taiwan007 : 廢物murray 05/01 10:40
x7479635 : 雞塊繼續懶 05/01 10:40
asfg465223 : 演 05/01 10:40
Wardyal : 這球小丑好好笑 05/01 10:40
yamatai : 阿肥也開演了 05/01 10:40
shulado : 小丑演起來 05/01 10:40
jomon817 : 打臉啊 05/01 10:40
linkismet : 說好不打臉的 05/01 10:40
yvucjoczz : 誰看到Jokic都能吃 真的沒在防的 05/01 10:40
ecolife : 打鼻 05/01 10:40
benson1212 : 尻臉 05/01 10:40
newgigi7672 : 金塊感覺會下去 05/01 10:40
monkeyaaaaa : 確實拍到臉 05/01 10:40
FakerFan10Ys: 太浮誇了吧XD 05/01 10:40
shulado : 這掌風有這麼強? 05/01 10:40
keltt : 玩小丑鼻子 05/01 10:40
skykelly87 : 開始買飯... 05/01 10:40
RushMonkey : 是真的打到 05/01 10:40
gigiabc : 金塊連球都不拿 第二次了== 05/01 10:40
Wardyal : 點三小 05/01 10:41
Lenny115 : 鼻子就真的被掃了 演什麼 05/01 10:41
linkismet : 抓下來阿! 05/01 10:41
benson1212 : 在幹嘛 球撿起來這麼難嗎 05/01 10:41
o0991758566 : 不防守的球隊就下去吧 金塊成天只想拼進攻 05/01 10:41
ZIDENS : 只會進這種欸== 05/01 10:41
RushMonkey : 金塊的籃板... 05/01 10:41
pieceofcake : 太痛了 05/01 10:41
fbi258ghost : 無限籃板 05/01 10:41
Wardyal : 幹 今天CJ好強喔 05/01 10:41
jardon : 小丑站在禁區至少10秒XDD 05/01 10:41
Dickys200092: CJ! 05/01 10:41
shulado : 今天靠CJ撐場 05/01 10:41
a894392000 : 灰狼高度有拼搶有 05/01 10:41
Lenny115 : 只剩CJ像個人 05/01 10:41
ouyt : 沒CJ真的回家了 05/01 10:41
FakerFan10Ys: 灰狼真的有料 05/01 10:41
kawai945 : cam 05/01 10:41
fbi258ghost : 真的很敢打小陣容 05/01 10:41
Taiwan007 : 兩罰 05/01 10:41
inschool : 色違MPJ 05/01 10:41
tyrone0923 : 灰狼現在就巨人陣,籃板狂拿很正常 05/01 10:41
nuggets0916 : 白痴JMD這種三流進攻不要讓他打得跟得分手一樣啊 05/01 10:42
monkeyaaaaa : CJ大概現在金塊三分最穩的 05/01 10:42
rgo : 灰狼讓這麼多支還真是金塊打誰都55開? 05/01 10:42
kg1008 : 雞塊籃板掉在兩人中間結果兩個都沒去撿 05/01 10:42
Wwc0130 : CJ今天看起來是真的想贏 還有大師兄 05/01 10:42
benson1212 : 尺度又縮緊囉 05/01 10:42
wsp86021 : CB動作都超大還不吹 05/01 10:42
calvinh : 三流?笑了 05/01 10:42
shulado : CB好像退步了 05/01 10:42
jomon817 : 又打頭… 05/01 10:43
gigiabc : 這要看吧== 差很多 05/01 10:43
wakayama : 那BB剛剛那種就不入流了吧 05/01 10:43
jomon817 : 黑狼欸 05/01 10:43
kukulee : 這巴頭好好笑 05/01 10:43
roalan : 自從小丑受傷回來後,整個狀態跟藍領差不多 05/01 10:43
aifighter : 真的是靠CamJ 05/01 10:43
miksim : 就打到頭拉 05/01 10:43
benson1212 : 巴頭 05/01 10:43
squalljack : 不升級,還真的是隨裁判吹 05/01 10:43
yamatai : 金塊進攻軸打不開就要靠camj 05/01 10:43
fbi258ghost : 嘖嘖 尻頭 05/01 10:43
pb1101 : 把不起妹妹 05/01 10:43
keltt : 好像落地有撞到頭? 05/01 10:43
lifehappy36 : 灰狼好兇 05/01 10:43
Wardyal : 明尼蘇達武術隊 05/01 10:43
shulado : CJ的腳 05/01 10:43
sasewill : 一直打人 05/01 10:43
linkismet : 一直打臉可以嗎? 05/01 10:43
miksim : 但罰球很爛 05/01 10:43
jasonsuper : 打翻 05/01 10:43
jasonsuper : 笑翻 05/01 10:43
a8111127 : 專門打頭嗎 05/01 10:43
inschool : 挖靠 扣爛 05/01 10:43
gigiabc : 爆扣 05/01 10:43
benson1212 : 連打兩次頭部 都不必看 05/01 10:43
NowQmmmmmmmm: 好帥喔 05/01 10:43
zsp9081a : 惡徒 TSJ!!!?? 05/01 10:43
jason911152 : TSJ! 05/01 10:44
iori1234 : 打到頭了 05/01 10:44
Chang0212 : 惡徒!! 05/01 10:44
Lenny115 : 帥 05/01 10:44
iiqwer : 灰狼打球真的超髒 05/01 10:44
r124195181 : 哇靠 05/01 10:44
cysticercus : 超兇 05/01 10:44
linkismet : 帥!!! 05/01 10:44
munchlax : TSJ TSJ TSJ! 05/01 10:44
shulado : TSJ超強的切入 05/01 10:44
eric20601 : 哇靠 05/01 10:44
jimmyisdog : 7777777 05/01 10:44
xo45527788 : 香濃加油 05/01 10:44
Harrison1814: 太狂了 狼狼 05/01 10:44
monkeyaaaaa : TSJ!! 05/01 10:44
gtq : 守超爛 05/01 10:44
murmurs0803 : 南投之光!!! 05/01 10:44
inschool : 阿肥找狗貝自殺哈哈哈 05/01 10:44
chinhan1216 : 狗貝超強 05/01 10:44
NowQmmmmmmmm: 小丑也是吃鍋火鍋吃到飽 05/01 10:44
matico : 小丑不行啊 05/01 10:44
kukulee : 隨便蓋 05/01 10:44
kawai945 : 哈爹真的一步過 05/01 10:44
jardon : 好猛 防爛 05/01 10:44
welcome : Randle又腦衝 05/01 10:44
ecolife : 挖 狗被 這鍋 05/01 10:44
jason911152 : 小丑好吃 05/01 10:44
x7479635 : 狗貝的玩具 05/01 10:44
kingsmanball: 吃了一鍋 05/01 10:44
TonyYo : 狗貝天敵 05/01 10:44
librabay : 吃鍋 05/01 10:44
SnowTear : 所狗重 05/01 10:44
JT0827 : 大火鍋 05/01 10:44
yeh6476 : CJ大空檔幹嘛不傳= = 05/01 10:44
r124195181 : 狗被77777 05/01 10:44
a894392000 : 小丑超爛 05/01 10:44
fbi258ghost : 阿肥吃鍋 笑死 05/01 10:44
Harrison1814: 阿肥被蓋啦 05/01 10:44
cysticercus : 超兇 05/01 10:44
siwinee : 吃飯睡覺蓋小丑 05/01 10:44
jimmyisdog : 幹殘血狼跟瘋狗一樣 05/01 10:44
shulado : 小丑的爸爸就是狗貝 05/01 10:44
monkeyaaaaa : 阿肥你... 05/01 10:44
one393143 : 狗貝進化! 05/01 10:44
Taiwan007 : murray自盡吧 05/01 10:45
yamatai : 哈爹本來就沒在防 何況遇到速度快的 05/01 10:45
max5209 : 好苦啊 05/01 10:45
vltw5v : 狗貝火鍋 05/01 10:45
jardon : 這節灰狼防守超猛 05/01 10:45
e8e88 : 雞塊...... 05/01 10:45
jason911152 : TSJ滿滿活力 05/01 10:45
TungHan8787 : 所狗重!!! 05/01 10:45
chichung : 狗貝世界線 05/01 10:45
ouyt : 這在打三小阿 不如讓CJ自己幹 05/01 10:45
Joeng : 捲毛今天打的跟史沒兩樣 05/01 10:45
dToTb : 約基奇父親 05/01 10:45
jetaime610 : 飛超高 05/01 10:45
xo45527788 : 進攻好醜 05/01 10:45
adamk2 : 金塊一直傳 不敢投三分嗎w 05/01 10:45
StaGe6 : 所狗重 05/01 10:45
jorden : 所狗重的終極結局 05/01 10:45
jasonsuper : 所狗重 05/01 10:45
FakerFan10Ys: 狗重 05/01 10:45
sxzc : RUUUUUU 05/01 10:45
jasonsuper : 真猛 05/01 10:45
aifighter : 捲毛不投的話回家吧 05/01 10:45
littlelaba : 狗所重 05/01 10:45
IRPT001 : 很像網球電話哥 05/01 10:45
gargoyles : 灰狼怎麼這麼熱血 05/01 10:45
lanchenchen : 史一中鋒被打點 05/01 10:45
hipnos : 差點進 05/01 10:45
asd655008 : 沒有康利,假貓就不會打球了,可悲 05/01 10:45
s29961091 : 幹太神啦 05/01 10:45
vltw5v : 狗狗重 05/01 10:45
qoo921 : 帥耶 05/01 10:45
a12349743 : 小丑剋星 05/01 10:45
siwinee : 世界DPOY 05/01 10:45
torresma : 小丑.. 05/01 10:45
tyrone0923 : 灰狼進攻也沒啥戰術,就單打加上衝搶籃板 05/01 10:45
dct817 : 小丑季後賽破不了狗貝 大概歷史定位就這樣 05/01 10:45
Sanco : 金塊今天進攻好爛 05/01 10:45
Wwc0130 : 說真的 這波 莫肥真的狗屎般的判斷 自己降速 05/01 10:45
cama : TSJ防守不夠好才會交易來Ayo,雞塊應該要點他 05/01 10:45
jason911152 : 差點進 05/01 10:45
ecolife : 可惜 彈出來 05/01 10:45
ChiroQQ : 哈爹可惜 05/01 10:45
nuturewind : 狗貝又守住啦.今天真猛 05/01 10:45
kaiic : 吃飯睡覺蓋小丑 05/01 10:45
jasonsuper : 嚇死 05/01 10:45
NowQmmmmmmmm: 金塊誰進去都被蓋好慘 05/01 10:45
mushroomDD : 捲毛不敢投是三小 05/01 10:45
TimmyJiang : 所狗重 05/01 10:45
yespeter : 小丑讓狗貝證明了什麼是DPOY 05/01 10:45
jasonsuper : 差點進 05/01 10:45
jay60202 : 爸爸好猛 05/01 10:45
NTU5566NTHU : 太好看了 這才是季後賽 05/01 10:45
shulado : TSJ季後賽能用真的沒人能想到 05/01 10:45
siwinee : 吃飯睡覺蓋小丑 05/01 10:45
Lenny115 : 有點去年溜馬的感覺 韌性超強 05/01 10:45
librabay : 灰狼用上全部的拼勁,真好看 05/01 10:46
x284yk6cjo5 : 這爆扣真的帥爛 05/01 10:46
x7479635 : 一直切禁區雞塊就會全部爆開了 這就是戰術阿 05/01 10:46
joaoio : 比上一場慘虐局好看多了 05/01 10:46
bheegrl : 真的是狗貝單防,沒問題了吧== 05/01 10:46
AnnandLeon : 雞塊很會培養選手,將clark養成allstar 05/01 10:46
wake00005 : 狗貝爸爸真的中鋒剋星 05/01 10:46
musiccisum : CJ:雞塊好難扛 05/01 10:46
x7479635 : 雞塊除了在那邊瘋狂犯規以外又防不住 05/01 10:46
iiqwer : 捲毛今天是拒投嗎 ?看他一直打亂節奏 05/01 10:46
a894392000 : 灰狼這種粗球就季後賽想看的 05/01 10:46
Teng0615 : 捲毛被大麥克鎖死 其他人打不了灰狼其他球員嗎 05/01 10:46
BryantChan : 金塊真的好爛... 05/01 10:46
dati : 那個扣籃有夠熱血 05/01 10:46
littlefly192: 殘狼群好兇猛 05/01 10:46
tyrone0923 : 金塊能點名別人的就Murray,被Mac守死死 05/01 10:46
JT0827 : 那個暴扣太帥吧 05/01 10:46
darkyoyo : 下去吧雞塊~過譽二人組 05/01 10:46
Wwc0130 : CJ真的要話聲把球要過來射了 莫肥都在搞 05/01 10:46
a12349743 : 灰狼個人進攻都很強 金塊防守太破根本守不住 05/01 10:47
lawkennedy : 超爛包一包吧 05/01 10:47
littlefly192: 拼命再打 05/01 10:47
driftfirn : 約老師真的快被狗貝打崩了 DPOY含金量直線上升 05/01 10:47
xo45527788 : 防守靠狗貝 Jaden了 05/01 10:47
kazzak16 : 小丑這系列被狗貝蓋爛 05/01 10:47
fbi258ghost : 卷毛可能還在請神吧 05/01 10:47
ship1228 : CB超爛阿 一直拒投 到籃下也不敢起身 05/01 10:47
Stat14 : 狗貝在比賽中守得再好,只要輸球就是被噴,可憐 05/01 10:47
Lenny115 : 捲毛出手11次了 只進了3球 自己鐵到怕了吧 05/01 10:47
Harrison1814: 媽耶 狗貝好硬 05/01 10:47
lanchenchen : 就算1:3逆轉,金塊也已經在球迷心目中沒有地位了 05/01 10:47
x7479635 : 今天就CJ像個人 拜託設計個CJ主攻的戰術吧 05/01 10:47
Daniel0712 : 阿肥爸爸狗貝 05/01 10:47
pb1101 : 沒人幫阿肥擦屁股 禁區隨便切 05/01 10:47
siwinee : 狗貝真的好強喔 05/01 10:47
shulado : 莫雷被大麥克守爛 05/01 10:47
keltt : 捲毛剛剛底角三分猶豫不出手是怎樣? 05/01 10:47
yaobj : 金塊今天如果輸,拆一拆算了,灰狼拼死一戰啊 05/01 10:47
x7479635 : 狼隊防守根本沒有快攻空間 CB直接爛九成 05/01 10:48
kg1008 : 捲毛今天被各種偷拉裁判都不吹光跑動就累死了 05/01 10:48
rickieee : 香濃這個暴扣 05/01 10:48
jeremylouee : CB 捲毛兩個不知在爛啥 05/01 10:48
Daniel0712 : 沒狗蛋禁區沒人扛 05/01 10:48
lanchenchen : 反觀灰狼贏得大家尊重 05/01 10:48
AnnandLeon : 雞塊如果這輪輸掉,莫肥要拆惹,全隊也要大翻新,不 05/01 10:48
AnnandLeon : 然冠軍無望 05/01 10:48
gargoyles : 捲毛看起來更絕望 05/01 10:48
siwinee : AE:狗貝重! 05/01 10:48
yamatai : 我覺得NBA一堆球員減重 減到腿腳沒力節奏跑掉 05/01 10:48
HarleyBeats : CB受傷後變超爛 BB整季都超爛 05/01 10:48
Daniel0712 : 捲毛這系列一直睡 05/01 10:48
yamatai : 阿肥就是超明顯的例子 05/01 10:48
kazzak16 : 金塊狀況超爛 灰狼滿腔熱血但是殘陣上都被馬刺電爆 05/01 10:48
monkeyaaaaa : 灰狼少一半還打成這樣反觀沒AG的雞塊 05/01 10:48
magicchen : 灰狼防守資源:狗貝+麥丹,剛好匹配金塊:小丑+莫雷 05/01 10:49
Daniel0712 : 雷霆看起來真的強不只一個程度 05/01 10:49
howard1997 : AG很重要是要講多久 灰狼那一堆人加起來沒AG重要嗎 05/01 10:49
MeloHOT : 灰狼滿滿能量啊 金塊怎麼整個要死不活 05/01 10:49
UD305 : 灰狼鋒線真的太大隻了,整個碾壓 05/01 10:49
julian42 : 今年一堆下刻上 05/01 10:49
Harrison1814: 金塊打快全殘狼都贏不了 堪憂囉 05/01 10:49
shulado : 最大差距是教練吧,芬奇後衛躺光變陣小瓜呆沒應對。 05/01 10:49
magicchen : 剩下就看其他人的發揮,只要有人頂上就有機會 05/01 10:49
wings0713 : 灰狼每次季後賽都超燃 燃到西決就燒光了 05/01 10:49
keltt : 捲毛有一部分是大麥克守得很好,但打到G6了小瓜呆還 05/01 10:49
nuturewind : 惡徒+clark+狗貝+麥丹上半場四個關鍵x因子 05/01 10:49
aifighter : 小呆瓜根本不知道對方怎麼出招 應變速度也很慢 05/01 10:5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WinDeity : 史一C打成這鳥樣,還Buff隊友勒 05/01 12:17
monkey6 : 灰狼沒華子進攻差很多好嗎,只是金塊更爛 05/01 12:17
THEARK : 暫停用光 讓現場爽 05/01 12:17
xjapan329 : 麥丹攻防兩端完爆金塊 05/01 12:17
myths : 丹尼爾好強 05/01 12:17
tomnj : 這個哨音,蕭煌奇都知道狗裁幫金塊吹 05/01 12:17
jacky77437 : 茉莉根本不是得冠的料,低潮起來超級爛 05/01 12:17
samsam80821 : 莫雷被MCD攻守完爆欸XD 05/01 12:17
jason911152 : 大麥克沒有表情 05/01 12:17
Kai877 : 真的別再吹Jokic 有多強了 刷子一個 05/01 12:17
Lenny115 : 雞塊大概接下來幾年也都是陪打的份了 05/01 12:17
Joeng : 雞塊除非重建 不然永遠就都這樣了 05/01 12:17
a54l87lkk : 大麥克最後會不會再上籃一次 05/01 12:17
NTU5566NTHU : 大麥的防守真的看的好爽 05/01 12:17
romo : 灰狼缺幾個,不要再講ag了 05/01 12:17
henry0628 : 不要龜不要MPJ結果這些一輪對面傷光光都打不贏 05/01 12:17
G75566 : 肥丑可以回家賽馬囉 05/01 12:17
TsworldG : 捲毛真的沒料 05/01 12:17
ringtweety : 灰狼的殘是主將都沒了的那種 金塊打成這樣真的不行 05/01 12:17
lungfat258 : 下次記得要閃爸爸狼啊,傻孩子 05/01 12:17
cama : 小瓜呆連點名老康都執行不了還進攻教練 05/01 12:17
benson1212 : 那第一線隨便一個後衛就能打爆 缺人也行 05/01 12:17
opaa : 季後賽防守真的很重要 05/01 12:17
skykelly87 : 先發一個比一個還爛 真的受不了 05/01 12:17
barry841120 : 所以這個伏筆是從金塊馬刺最後一場例行賽開始的嗎X 05/01 12:17
Lisaann : 是說為什麼都沒辦法拉狗貝出來打 05/01 12:17
bee5408 : 爛隊滾 05/01 12:17
Jerry2000i : 小丑終成小丑 05/01 12:18
ronale1104 : 戰術只有三種怎麼可能贏 05/01 12:18
IRPT001 : mcd:斑馬的護框__________ 05/01 12:18
JaegwonKim : 傷兵一堆,馬狼大戰怎麼打 05/01 12:18
shulado : 大麥克攻防一體得30分把莫雷守爛 05/01 12:18
tadanobuta : 金塊UCCU,有火箭不打硬要打狼 05/01 12:18
littlelaba : McD真的有大將之風 05/01 12:18
barry841120 : D 05/01 12:18
ghostxx : CB要有人跑動拉扯空間啊,去年有龜能帶他跑 05/01 12:18
gemm : 大麥克帥啊 05/01 12:18
j9145 : 賣了誰要來? 金塊根本沒幾個球員會想去 05/01 12:18
keltt : 金塊搞不好花生都留不住了 05/01 12:18
lafeelbarth : 暫停富翁欸 05/01 12:18
iori1234 : 教練真的差很多 05/01 12:18
knowledge56 : 拖台錢欸 05/01 12:18
CannonLake : 看完首節 接下來根本一模一樣複製 05/01 12:18
LoKingSer : 灰狼真的是雞塊爸爸,讓3個人還是能贏 05/01 12:18
pptsodog : 阿肥不在乎啊,有數據有可樂有馬就夠了 05/01 12:18
ppbro : 金塊缺AG>灰狼缺AE DDV Ayo 05/01 12:18
aa01081008tw: 以前還以為金塊有可能是王朝..這殞落速度超快XDD 05/01 12:18
ac147963 : 灰狼連一個都噴了 第六人也噴了 射手也噴了 結果還 05/01 12:18
julies0215 : 歹戲拖棚刷大分? 05/01 12:18
qaz80691 : 靠腰不要再暫停了啦 05/01 12:18
kirbeez : 小丑季賽刷個大三元 季後賽就現行了 05/01 12:18
dindaofay : 娜娜娜嘿嘿古德掰 05/01 12:18
kaya855108 : 有龜殘兵板凳還差點車掉雷霆 05/01 12:18
Wwc0130 : 雞塊 有華森要搞定 明年CB+捲毛還佔個7000萬 頭很大 05/01 12:18
alex8725 : 要拉狗貝出來單打這件事沒那麼簡單 你以為77這種等 05/01 12:18
shulado : 芬奇超愛叫暫停 05/01 12:18
siwinee : Finch教練很有料 05/01 12:18
jojojet : 1分鐘打了快15分鐘 05/01 12:18
samsam80821 : 說真的 去年很多打點戰術的 今年完全不見 05/01 12:18
zero549893 : 金塊好了啦 05/01 12:18
ac147963 : 贏 05/01 12:18
kazzak16 : 狼群撕咬一支比一隻還兇... 05/01 12:18
MikeSoroka : 讓了3主力了還打不贏,要不要解體算了 05/01 12:18
x7479635 : 這系列阿肥三分這麼爛是要怎麼拉狗貝出來打 05/01 12:18
lanchenchen : 只要說出少誰就不行,那就不是史一,大概史五以後 05/01 12:18
sasewill : 真的超扯,康利站了整場沒想過要打點他 05/01 12:18
kaya855108 : 差太多了 05/01 12:18
pdsjenny : 金塊已經掉出爭冠隊伍了 05/01 12:18
nsk : Hey ~~ hey ~~goodbye 05/01 12:18
Harrison1814: 莫雷被鎖到烙賽 05/01 12:18
alex8725 : 級的滿地跑嗎 05/01 12:18
liaoadi : 掰掰金塊~一輪遊 05/01 12:18
xjapan329 : 金塊dont wanna take me home 05/01 12:18
vltw5v : 灰狼真的金塊爸爸 05/01 12:18
ji394tb : Finch有料 05/01 12:18
PeterHenson : 沒有G7囉 05/01 12:18
Taiwan007 : 比火箭爛隊伍出現了 05/01 12:18
ClownT : 狗貝拿個MVP吧 太重要了 05/01 12:18
seguignol : 還我龜龜 05/01 12:18
pig33pig33 : 快點讓大家慶祝吧 05/01 12:18
sean811004 : 小丑這過譽刷子 洗洗睡 05/01 12:18
karta1212999: 一直暫停 煩死了 05/01 12:18
littlefly192: 今天捲毛太戳了 05/01 12:18
pttmylove : 少狗蛋差真多 05/01 12:18
Chanlin01 : 大麥克根本喬丹吧 攻防跟嘴都把雞塊打爆了 05/01 12:18
CmDawn : 灰狼是3陣吧 05/01 12:19
NowQmmmmmmmm: 人家老康快四十歲都打的比捲毛好是要打個鳥 05/01 12:19
IRPT001 : 馬兒開工 05/01 12:19
Parsons25 : 找T-Mac來看看 05/01 12:19
Inzaghi0227 : 阿肥佩健康勾登才有競爭力,後場配一些射手其實就好 05/01 12:19
EXUAN : 阿肥數據漂亮 05/01 12:19
RobertLucas : 拖久一點,繼續讓主場觀眾享受晉級的爽感 05/01 12:19
opaa : 狼打得贏馬刺嘛 05/01 12:19
ZIDENS : 狗貝一直都是被拉出去的阿 只是金塊沒人會跑 05/01 12:19
ebok : 好啦小丑回去可以專心玩馬喝可樂了 05/01 12:19
xsmileman : 老康有防守啊 05/01 12:19
P51Mustang : 號稱現役第一人 結果都在檢討隊友 05/01 12:19
aa01081008tw: 以後西區就是雷霆馬刺在爭了..金塊連排第3都不夠格 05/01 12:19
Inzaghi0227 : ,卷毛根本過譽太多,完全沒硬解能力 05/01 12:19
benson1212 : 今天MCD狀況超好 莫雷狀況超爛 就沒了 05/01 12:19
vgil : 讓三個主力還輸 05/01 12:19
keltt : 先猜垃圾時間莫雷投進三分 05/01 12:19
emptie : 不約G7 05/01 12:19
skykelly87 : 金塊已經變不上不下了吧 薪資這麼卡 又沒打出來 05/01 12:19
frankmilk : Murray幫助灰狼拿下最後一勝 05/01 12:19
gtq : 採訪麥當勞今天吃什麼?吃麥當勞雞塊 05/01 12:19
a12349743 : 金迷還想怪傷兵啊 對面陣容沒看到嗎XDD 05/01 12:19
jerrychlin : DV 也有在場 太甘心 05/01 12:19
runwyt : 終於放假了, 賽馬囉 05/01 12:19
P51Mustang : 怎麼不檢討自已防守 05/01 12:19
whitemist : 今天老康還可以蓋到捲毛 只是那球被吹犯規 05/01 12:19
TRICK376 : 看來今年打出來的花生應該也留不住 05/01 12:19
linkismet : 歷史都證明了,奪冠陣容別亂拆,拆了往往再無冠軍了 05/01 12:19
tupacshkur : Rocky Balboa 05/01 12:19
alex8725 : 要點名你核心後衛要能擋拆+無線單打 沒那麼容易 05/01 12:19
gtgra053789 : 阿肥才不在意吧 只在意馬 05/01 12:19
miksim : 金塊大爛隊 05/01 12:19
nick2010 : 話說差10分為什麼還不能放棄? 05/01 12:19
Joeng : 想到捲毛 CB這兩個廢咖要快8千萬 05/01 12:19
pibox : 莫神仙上場時間太長了 勿怪 05/01 12:19
kevin0733 : 字母也差不多 2021奪冠後以為他要連罷了 05/01 12:19
iiqwer : 金塊還是把阿肥賣了重建吧 其他球員沒人要的 05/01 12:19
once1024 : 雞塊別打了吧 交一交 05/01 12:19
KaiiiCheng : 馬刺那後衛群會輾過吧 05/01 12:19
TVXFQ : 小丑狀況確實很差 05/01 12:19
kazzak16 : 金塊教練也是有夠沒料 05/01 12:19
xjapan329 : 灰狼也很扯,ayo爆發完換TSJ爆發 05/01 12:19
AffogatoDog : 大家最不解的就是如果灰狼這麼難打 那幹嘛還硬要碰? 05/01 12:19
duringtime : mcd防到卷毛沒脾氣 05/01 12:19
samsam80821 : 沒啥好說的吧 反正想噴阿肥的怎樣都會噴 莫雷長這 05/01 12:19
NowQmmmmmmmm: 笑死追不到人 05/01 12:19
supreme2430 : 例行賽最後一場還敢贏球啊 05/01 12:19
vltw5v : 阿肥數據漂亮+可以放假賽馬了 肥又贏 05/01 12:20
UD305 : 阿肥這兩年例行賽三分明明超準,季後賽都大烙賽 05/01 12:20
Kai877 : 希望今天以後別吹說小丑多強 刷數據的咖 05/01 12:20
bbs0840738 : 金塊少一個AG就長這樣 那大哥應該是AG吧 05/01 12:20
liaoadi : 灰狼傷兵太少了,要多一點金塊才會贏 05/01 12:20
whitemist : 還想要單打老康 呵呵 05/01 12:20
ji394tb : 金塊要犯規的話就早點飯啊 05/01 12:20
Muting46 : 晚安小丑 05/01 12:20
King5566 : 斷腿狼都拿不下來太醜了 只能祈禱有人連輸四場 05/01 12:20
SkTSMaR1n : MPJ沉冤得雪 05/01 12:20
samsam80821 : 樣太扯了啦 05/01 12:20
recosin : 垃圾時間 趕緊去洗澡賽馬吧 05/01 12:20
chichung : 浪費那麼多時間幹嘛 05/01 12:20
pibox : 金塊應該放棄掙扎了 05/01 12:20
lafeelbarth : 不要再鞭了吧 05/01 12:20
tim12345682 : McD攻防一體 太神啦 05/01 12:20
TimmyJiang : 跟兒子說88 05/01 12:20
aa01081008tw: 小丑也有年紀了...NBA第一人生涯1冠作結..能看嗎XD 05/01 12:20
testlab : 耗超多時間== 05/01 12:20
bigbeat : 雞塊好吃 05/01 12:20
zsp9081a : 如果你追到了我 我就讓你罰罰罰 05/01 12:20
thatblue : 哇 狗貝8助攻阿 05/01 12:20
gn01370926 : 下去啦雞塊 05/01 12:20
Toumzine : 阿肥回家賽馬囉 反正金迷都說你不在意 05/01 12:20
j022238 : 可以提早一個月玩馬囉,阿肥掰 05/01 12:20
x284yk6cjo5 : 浪費時間成功 05/01 12:20
xsmileman : 準備看法國老鄉對決吧 05/01 12:20
IRPT001 : 死神臉 05/01 12:20
lanchenchen : 不會看球的菜雞才會說阿肥史上最強中鋒 05/01 12:20
PunkGrass : 所狗重? 05/01 12:20
P51Mustang : 都在buff隊友 怎麼還說隊友雷 05/01 12:20
gigiabc : MVP麥丹 又拿到版本了 05/01 12:20
pig33pig33 : 裁判也不太想吹 05/01 12:20
samsam80821 : 沒 阿肥今年受傷之後外線就歪掉了 05/01 12:20
gankgf : 再見了肥小弟 05/01 12:20
UD305 :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明明一樣投石機 05/01 12:20
no321 : 沒事 阿肥要回家賽馬拿冠了 05/01 12:20
bart9425 : 氛圍怪怪的喔 05/01 12:20
gilbertmac : 要犯不犯的 耗到剩6秒 還是犯? 05/01 12:20
romo : 這到底在犯啥,要也不早點 05/01 12:20
Inzaghi0227 : 丑黑拼命高潮了,但正常人都看的出是誰問題 05/01 12:20
turkiali01 : 最後要來個大車輪一下 05/01 12:20
yamahaya : 黑金還在掙扎 05/01 12:20
RamonJames : 贏金塊十分還可以進攻嗎 05/01 12:20
dct817 : 歐肥還會痠狗貝嗎XD \ 05/01 12:20
Harrison1814: 大麥克:雞塊根本沒有防守 05/01 12:20
ADavisBest : 沒防守的隊伍季後賽終究走不遠 05/01 12:20
babacure : 不要再鞭了 金迷要生氣了 受傷不算要打星號 05/01 12:20
munchlax : 結束了啦 05/01 12:20
musichour : 金塊根本得不了分還拖什麼拖 05/01 12:20
Ryo5566 : 笑死 怎麼輸的,下一輪對手好爽 05/01 12:20
pdsjenny : 金塊以後對灰狼有PTSD了 05/01 12:20
JOKIC : 其實肥這場還行,但Murray 真的太戳 05/01 12:20
wplinwp : murray 頭號戰犯 05/01 12:20
joyeszhang : 史一刷可以啦 05/01 12:20
Kai877 : 也不要吹什麼小丑一打五 隊友肯定比現在的灰狼強 05/01 12:20
a71540 : 唉 05/01 12:20
ji394tb : 麥丹32分 05/01 12:20
sxzc : 竟然是生涯新高 05/01 12:20
jtch : 主要是金塊也想省錢 05/01 12:20
ac147963 : DDV感覺也很開心 希望他傷勢恢復順利 05/01 12:20
YqYq5566 : 所狗重 05/01 12:20
chichung : 一輪油 05/01 12:20
alittleghost: 垃圾時間金塊可以得分嗎 05/01 12:20
asd655008 : 拜託小丑來台籃給台灣後衛信心 05/01 12:20
Angel0724 : 金塊老爸:狗貝、麥丹、田勝傑 05/01 12:20
xjapan329 : 攻防一體的麥丹,奪冠隊伍最愛的類型 05/01 12:20
Lenny115 : 籃板輸了15個 再用一大四小啊 白痴教練 05/01 12:20
Taiwan007 : 派小丑上來幹嘛 05/01 12:21
tim12345682 : 會有人Tmac上身嗎XD 05/01 12:21
gtq : 問一下AE第二輪回得來嗎? 05/01 12:21
AudiA4Avant : 強制55開真不是蓋的 05/01 12:21
ssaw5166 : 大麥克那屌樣一定讓金塊恨死了 哈哈 05/01 12:21
pptsodog : 馬刺躺贏 05/01 12:21
pig33pig33 : 拖台錢 05/01 12:21
EriCartman : 麥丹最後再來灌一球! 05/01 12:21
zaitas : 大麥克越看越帥 05/01 12:21
jojojet : 一直暫停幹嘛 05/01 12:21
inschool : 第二輪灰狼有誰回得來啊 05/01 12:21
huaiken : 吹阿肥是你們 不能酸又是你們 05/01 12:21
supreme2430 : 有火箭不打 打灰狼 笑死 05/01 12:21
xsmileman : 來看看麥丹最後要不要開搞 05/01 12:21
wii128 : 天下第一人 就ㄧ冠 05/01 12:21
shulado : 大麥克攻防一體打爆金塊 05/01 12:21
TimmyJiang : 沒事,等等可以洗一圈阿肥要去賽馬了,籃球輸贏不重 05/01 12:21
pibox : 25秒 12分 05/01 12:21
makilaifan : 拖台錢 05/01 12:21
RobertLucas : 賽末會打一場架嗎 兩隊仇恨這麼高 05/01 12:21
michael0419 : 灰狼陣容真的很深 太神啦 05/01 12:21
turkiali01 : 現在請本尊來也不會贏了啦 05/01 12:21
bbs0840738 : 大麥克:told you 金塊每個人防守都很爛 05/01 12:21
YZK0313 : 莫雷沒出全力 讓AG 阿肥不在乎 05/01 12:21
lanchenchen : 怪隊友很好笑,對手讓三個主力了還怪隊友 05/01 12:21
HelloBonj0ur: 大晴天 金塊輸好 05/01 12:21
Chanlin01 : 雞塊垂死掙扎喔 05/01 12:21
skykelly87 : 還要暫停三小 ??? 05/01 12:21
gundam01 : 看來沒有約G7了 05/01 12:21
graphict : 小丑本來就過譽,例行賽滿手數據,結果季後賽打狗 05/01 12:21
TimmyJiang : 要 05/01 12:21
jerrychlin : 今天麥當勞攻防一體 05/01 12:21
kickvsbrad : 今年金塊大補強 陣容完整 辛苦了 05/01 12:21
WuKong : 道德金 不開心 05/01 12:21
xo45527788 : AE傷2週 有機會回來 05/01 12:21
beck10 : 我刺對手是你狼 二輪見 05/01 12:21
UD305 : 還有1.7秒大場面 05/01 12:21
jefflin0824 : 大麥克打得像SGA 無情得分機器 05/01 12:21
sasewill : 以後記得挑對手,阿大概沒有以後了要拆了 05/01 12:21
chinhan1216 : 阿肥巔峰21-25 今年就真的肉眼可見的可針對 05/01 12:21
fungsui : AE第二輪可以回來應該還有得打吧 05/01 12:21
fourfourlook: 小心不要犯淺規則 等等又生氣 05/01 12:21
huuuyy : 超爽 金塊下去 05/01 12:21
Taiwan007 : 好了啦小瓜呆,暫停幹嘛 05/01 12:21
THEARK : 等等垃圾時間再去氣小丑一次 呵呵 05/01 12:21
graphict : 貝笑死 05/01 12:21
lsgsl : 今天OG和大麥克這兩位3D鋒線前三強都豪猛~~ 05/01 12:21
kazzak16 : 灰狼真的好強 一堆狼王.不過下一輪要被外星人屠殺 05/01 12:21
wuamba : 阿肥可以回家賽馬囉 05/01 12:21
chichung : 對啦 小丑又沒隊友了 05/01 12:21
lafeelbarth : 等下麥克直接灌籃會怎樣 05/01 12:21
turkiali01 : 賽馬是主業 籃球隨便 05/01 12:21
littlefly192: 今天麥丹真是太威了 05/01 12:21
Inzaghi0227 : 大麥克有馬刺可愛的影子,再練練搞不好可以抗一哥 05/01 12:21
ZihYaoLin : 金塊沒了 05/01 12:21
jojojet : DDV開刀完了嗎 05/01 12:21
KillLakers : 教練把最後一個暫停叫在這............ 05/01 12:21
jasonsuper : 一堆說馬刺躺贏真的笑出來 05/01 12:21
cancer0708 : 雞塊管理層該起鍋了 誰離開 05/01 12:21
gargoyles : 捲毛對位被徹底打爆 太殘忍 05/01 12:21
roy2235 : 好好笑傷一堆還輸 05/01 12:21
cama : 被殘陣下尅上 如果不換教練大概花生也想跑了 05/01 12:21
linkismet : 有冠夠了啦,老巴馬龍無冠司機一冠何況主業是賽馬 05/01 12:21
CannonLake : 差十二分 是在討論晚餐吃啥嗎 05/01 12:21
jtch : 拖什麼時間啦 05/01 12:21
a54l87lkk : 拖完還有1.7秒喔XD 05/01 12:21
AffogatoDog : 當時到底怎麼評估的 為什麼會認為要打灰狼阿???? 05/01 12:21
ycxmj : 灰狼不講武德啊 本來打輸金迷還可以說傷兵 結果你 05/01 12:21
jasonsuper : 繼續看灰狼沒有 05/01 12:21
aa01081008tw: 問就是不在意要去賽馬了..好啦.每年都去吧XD 05/01 12:21
s880036 : AE回來得了嗎?馬刺有狐狸哈波城堡可以輪流照應他 05/01 12:21
nakibasara : 需要MPJ 05/01 12:21
Harrison1814: 狼狼有傷兵沒關係 都會有人跳出來爆分 05/01 12:21
pdsjenny : 怎麼補強補成這樣 05/01 12:21
kobed : 最後再來個大場面就完美了 05/01 12:21
x7479635 : 麥丹真的好強 攻防嘴完全輾壓三體人 05/01 12:21
Aretimis7345: DDV報銷 AE大概也來不及 05/01 12:22
ycxmj : 狼直接倒兩個主力 05/01 12:22
julian42 : 鉛筆 小丑黃金交叉了 05/01 12:22
Suntia : 太拖了吧 差12分一直暫停幹嘛 05/01 12:22
ppbro : TSJ都能暴打金塊 灰狼太可怕了 05/01 12:22
roy84211 : 垃圾時間麥當勞再一顆ending 05/01 12:22
Anncry1021 : 不能用我想回去賽馬這個梗了 真的剩下賽馬了 05/01 12:22
s880036 : 吧? 05/01 12:22
xo45527788 : DDV開刀完今天回隊上復健 05/01 12:22
BryantChan : 今天只賺到一場G7 沒辦法讓阿銀大人盡興了 05/01 12:22
matico : 別人主場小丑不敢怎樣啦 05/01 12:22
meta5445 : 教練再裝忙喔,差12分喊什麼暫停 05/01 12:22
ZIDENS : 花生眼眶泛淚 不是哥們 你一場都沒打欸 05/01 12:22
LoKingSer : 只剩下25秒差12分還喊暫停的用意是什麼? 05/01 12:22
a1684114 : 金塊回家摟 舒服 05/01 12:22
lt5114 : 花生我湖要了 05/01 12:22
turkiali01 : 灌一顆吧 05/01 12:22
homenet9 : 大麥克等下會再上籃來個大腸麵嗎 05/01 12:22
gigiabc : 金塊首鍋我推阿斗曼 這鍋菜炒成這樣 05/01 12:22
G75566 : 雞塊被下剋上 笑死 05/01 12:22
eureka98 : DDV怎麼會出現在場邊走來走去? 05/01 12:22
King5566 : 放棄嘍 05/01 12:22
benson1212 : 狼最可貴的是怎麼傷其他人都很拚 05/01 12:22
greedfat : 攻一波、攻一波 05/01 12:22
Kai877 : 狼都倒光了 金塊倒個AG就不行 05/01 12:22
keltt : 阿肥賽馬本來就是個梗,現在是玩梗玩到有人當真了? 05/01 12:22
xjapan329 : 結束了 05/01 12:22
Pixis : 多謝TSJ+McD 05/01 12:22
IaKoMu : 阿肥不在乎 阿肥騎馬 05/01 12:22
faracross : 刷個分我要大場面 05/01 12:22
P51Mustang : 可惜沒有最後灌一下 05/01 12:22
pibox : 丑皇可以專心顧馬兒了......... 05/01 12:22
Winston13840: McDaniels快得分! 05/01 12:22
RamenOwl : 8888888888 05/01 12:22
TimmyJiang : ????這在幹嘛 05/01 12:22
kagawcw : 不要亂奶我刺好嗎 05/01 12:22
yniori : 小丑不在乎勝敗 05/01 12:22
Sam30526 : 投不進 05/01 12:22
lagi5487 : 來個大腸麵吧 05/01 12:22
godtim : 可以回去養馬了 05/01 12:22
tupacshkur : 晉級 05/01 12:22
zerofield : 灌籃啊 05/01 12:22
pig33pig33 : 掰掰 05/01 12:22
yiwangneko : 馬刺不好打啦 Randle很難處理 05/01 12:22
siwinee : 灰狼總冠軍 05/01 12:22
kazzak16 : 金塊的全盛期也到此為止了 不只球技連熱情也沒了 05/01 12:22
monkey6 : 以前總有人說McD是小KD,但平時得分怎都只有10幾分 05/01 12:22
akiakira : 注意潛規則啊不然老師要扁人了 05/01 12:22
turkiali01 : 無聊 沒看到想看的 05/01 12:22
inschool : 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5/01 12:22
lin512 : 正義必勝~~~~~~~~~~~~~~~~~~~ 05/01 12:22
teren : 比賽最後看點 大麥克會不會大車輪灌籃結束這回合 05/01 12:22
hipnos : 可惜啦! 05/01 12:22
tim12345682 : 下去囉雞塊 05/01 12:22
NTU5566NTHU : 大麥小丑致意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5/01 12:22
ringtweety : 問就是阿肥數據好 阿肥想玩馬 阿肥不在乎 05/01 12:22
sxzc : 買單 05/01 12:22
RobertLucas : 上籃呀 05/01 12:22
one393143 : 上籃啊 05/01 12:22
no321 : 還真別說有沒有肥迷真的以為他不在意只在意馬 05/01 12:22
chinhan1216 : 打完還是抱抱啦 05/01 12:22
Tr3vyy : 阿肥8888 05/01 12:22
monkey6 : ,原來只是球隊不需要他扛進攻… 05/01 12:22
xsmileman : 麥丹來個上籃吧 05/01 12:22
romo : 快得分啊 05/01 12:22
Leaflock : Jaden今天乾拔中距離實在太帥了 05/01 12:22
lin512 : ~~ 05/01 12:22
dindaofay : 不上籃嗎 05/01 12:22
UD305 : 太溫和的結局 05/01 12:22
a894392000 : 阿肥可以專心顧馬了 05/01 12:22
ohiyo104 : 沒大場面 可惜 05/01 12:22
largan6075 : 肥肥放假囉 騎馬囉 05/01 12:22
shulado : 球給大麥克來個大場面要媽 05/01 12:22
IRPT001 : 沒走人不錯 05/01 12:22
QOO9142 : 小丑盡力了ww 緯來主播你看看對方陣容 05/01 12:22
Haerin520 : 養馬囉 05/01 12:22
testlab : 灰狼猛阿 05/01 12:22
JarvanII : 場上打很兇 賽後還是抱抱 05/01 12:22
newgigi7672 : 金塊這教練可以下課啦 有夠廢 05/01 12:22
Lilium110037: 一輪遊囉 05/01 12:22
barry841120 : 好啦 掰了 一直打鐵 05/01 12:22
xo45527788 : 小丑跟Jaden致意 05/01 12:22
kukulee : 肥肥去騎馬囉 05/01 12:22
matico : 這系列MVP我選莫雷 05/01 12:22
chinhan1216 : 大家都工作而已 沒有深仇大恨 05/01 12:23
trec : 灰狼二陣出頭天 05/01 12:23
Kai877 : 那不就證明一直以來帶隊的是Gordan? 05/01 12:23
lagi5487 : 幹爛尾 05/01 12:23
a516013 : 阿肥該有的風度還是有 反觀 05/01 12:23
babacure : 贏球沒搞心態欸 反觀 05/01 12:23
PunkGrass : 阿肥又要假裝不在乎了 不對 那是粉絲的推托之詞 05/01 12:23
evan000000 : 難怪捲毛一直進不了明星賽 超雷... 05/01 12:23
loverxa : 今天中午吃雞塊配大麥克囉 05/01 12:23
linkismet : 金塊陣容要調整啦,放暑假去,回歐洲囉 05/01 12:23
One102bird : 一輪油掰掰 05/01 12:23
shulado : 小丑第一個找狗貝抱抱 05/01 12:23
heat1124824 : 灰狼,你又做到了! 05/01 12:23
lsgsl : 沒有再給大麥克來個大風車XD 05/01 12:23
homenet9 : 結束了 大家抱抱 沒有大腸麵 05/01 12:23
archer523 : 傳給麥丹一下啊 05/01 12:23
newnoob : 回去養馬囉 小丑不在意輸贏 05/01 12:23
Fxxkyou5566 : JMD最後應該再來個灌籃 05/01 12:23
pibox : 灰狼這殘陣晉級 Respect………. 05/01 12:23
tytytyu2 : 聯盟第一人 第一輪出局 哇 05/01 12:23
yaobj : 最後重點:大腸麵 05/01 12:23
benson1212 : 輸最慘的是進攻籃板 拚勁差太多了 05/01 12:23
j0930162 : #阿肥不在意 05/01 12:23
monkey6 : 阿肥還是很有風度好嗎,比某人直衝休息室好太多了 05/01 12:23
inschool : 好啦 賽後大家抱抱 沒事 05/01 12:23
eric02396 : 馬:你不要過來啊 05/01 12:23
demonh311 : 我在有AG的世界線是贏球的,有沒有人跟我同個世界 05/01 12:23
poster487 : 換個教練吧,這個真的廢物 05/01 12:23
a1684114 : 阿肥回家賽馬摟 05/01 12:23
a1773042 : 雞塊肯定要重新洗牌了 05/01 12:23
laughingchen: 今天吃大麥克配雞塊、可樂 05/01 12:23
KillLakers : 先換個教練吧 阿肥除了最後犯規戰術 操好操滿..... 05/01 12:23
a71540 : 抱抱和好 05/01 12:23
ji394tb : 阿肥的主戰場是賽馬 05/01 12:23
a54l87lkk : 沒大場面 大家可以回家了 05/01 12:23
kaya855108 : 換我龜龜馬的 05/01 12:23
pptsodog : 有握手沒抱抱 05/01 12:23
shwkz : 他好像沒差吧 拿過冠了 05/01 12:23
michael0419 : 還是有風度啦 05/01 12:23
demonh311 : 線 05/01 12:23
godtim : CB大爛約丟不掉 05/01 12:23
a12349743 : 打完沒有大場面 反而很和平耶 lol 05/01 12:23
lowl99 : Jaden看到小丑直接忽視跑掉,笑死 05/01 12:23
wake00005 : 金塊先換教練 05/01 12:23
linkismet : 灰狼缺三隻看殘陣月月能走多遠吧 05/01 12:23
AffogatoDog : 當時到底怎麼評估的 為什麼會認為要打灰狼阿???? 05/01 12:23
hank7218 : 一冠的第一人 05/01 12:23
scott90213 : 應該傳給麥丹看看有沒有什麼劇場 05/01 12:23
thom0923 : 如果是某人早就跑走了 05/01 12:24
Exterminium : CB的合約 金塊真的要頭痛了 一個季後賽完全不能打的 05/01 12:24
gaucher : 大麥克這傢伙到底會不會笑的 XD 05/01 12:24
dindaofay : 金塊這季又倒在了傷病 05/01 12:24
IRPT001 : 沒吧 他第一個抱丑吧 05/01 12:24
jojojet : 金塊整隊像公務員一樣 05/01 12:24
eno03 : 馬龍:炒我?報應來了 05/01 12:24
herokun : 麥克怎感覺沒很興奮XD 05/01 12:24
asam1277 : 他有跟小丑握手好嗎 05/01 12:24
kiralin : 莫神仙只會打湖人 根本可以交易掉了 05/01 12:24
JarvanII : 所以到底為什麼金塊不要龜 05/01 12:24
king2in9la : 灰狼整個團隊真的有料 05/01 12:24
Sam30526 : 真的好扯,在這種絕境中還是大心臟 05/01 12:24
honeyaaa : 馬刺總冠軍 05/01 12:24
henry0628 : 對面傷光光都還打不贏 這第一輪打誰有差嗎 05/01 12:24
Wwc0130 : 第一節不防守囉 讓人家衝個八分十分 就差這些輕鬆的 05/01 12:24
a12349743 : 打完就抱抱 很有風度 不像某羌 05/01 12:24
tzengagan : 教練真的沒料~對方點莫雷出來打 完全沒解方 05/01 12:24
wuamba : 所以狗貝到底重不重要啊 05/01 12:24
monkey6 : 誰在造謠啊,阿肥第一個抱大麥克吧 05/01 12:24
godtim : 可以找回馬龍教練嗎 05/01 12:24
aa01081008tw: 某人:你金塊被殘陣狼虐關我屁事啊XDDDDDD 05/01 12:24
Bing25 : 這隻香濃也是很會飛 05/01 12:24
dct817 : 麥這種個性最可怕 關鍵冷箭刺客 05/01 12:24
AffogatoDog : 最後10分鐘幾乎都投不進 怪不了別人 05/01 12:24
lingtsai1998: 謝謝灰狼,金塊更有理由裁掉教練了 05/01 12:24
keltt : 賽後大麥克有和阿肥抱抱啊,沒有大場面 XD 05/01 12:24
gigiabc : 麥丹第二個就跟阿肥抱抱了好嗎== 05/01 12:24
monkey6 : 阿肥還是很有風度,比某人輸球直衝休息室好太多了 05/01 12:24
JarvanII : 很明顯金塊缺energy guy 外線防守也一坨 05/01 12:24
xsmileman : 我覺得打馬刺 最多 最多4:2 05/01 12:25
graphict : 賽後本來就會互相握手致意,講得好像很珍貴,很有 05/01 12:25
HarleyBeats : 灰狼打金塊都特別猛,打其他隊又看起來還好 05/01 12:25
littlefly192: 真是了不起的一戰 05/01 12:25
z2oiidxii : 教練爛死了都不會變陣,讓大V 打中鋒小丑頂大前鋒 05/01 12:25
graphict : 風度,難道有人不致意、不握手的嗎 05/01 12:25
a894392000 : 看到推文藏著寄生仔 宿主輸掉哪隊又要倒楣被寄生了 05/01 12:25
kiralin : 要是選火箭,說不定現在已經在休息等打雷霆了 05/01 12:25
z2oiidxii : 負責得分都不會 05/01 12:25
gilbertmac : 狗貝很重要阿 沒他禁區會被切爛 05/01 12:25
a894392000 : 嘻嘻 05/01 12:25
pibox : 一冠在手 開心打球就好...... 05/01 12:25
keltt : 阿肥也有走去灰狼板凳席致意,系列賽結束大家還是 05/01 12:25
jeffrey : 灰狼有料,每場都有不同球員跳出來扛。 05/01 12:25
keltt : 一團和氣啦 05/01 12:25
a516013 : 對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基本的東西會提到 難道 05/01 12:25
foRestMan : 好了好了,不要想引戰到老人身上好嗎? 05/01 12:25
godtim : 算了啦 回去餵馬騎馬實在 05/01 12:26
a516013 : 有人輸球直接閃人這麼沒品的嗎? 05/01 12:26
PunkGrass : 金塊就缺AG 有他就贏了 05/01 12:26
a12349743 : 灰狼就金塊爸爸啊 專打金塊的 05/01 12:26
foRestMan : 乖乖去自己的廁所啦 05/01 12:26
no321 : 笑死 開始見縫插針轉移話題 05/01 12:26
babacure : 輸球直接近更衣室 好耳熟 05/01 12:26
lawkennedy : 把丑皇擺上貨架吧 05/01 12:26
a12349743 : 說缺AG的真的別鬧了 05/01 12:26
bbs0840738 : 金塊把龜龜蛋雕 結果一輪遊 05/01 12:26
monkey6 : 阿就有人輸球直奔休息室啊,還剛好是打金塊欸笑死 05/01 12:26
siwinee : 大麥克有跟小丑握手嗎 05/01 12:26
gigiabc : 輸球不握手 應該不是在講微笑湯吧== 05/01 12:26
dct817 : 狗貝不怕小丑這種 怕後場雙核像小牛雷霆這種 05/01 12:27
dct817 : 算是真的天剋 05/01 12:27
yaobj : 馬龍:別吵,大學教練是爽缺,這金塊,關我屁事? 05/01 12:27
King5566 : 傷病是個好理由 唯獨不適用在輸灰狼 05/01 12:27
PunkGrass : 不然咧 05/01 12:27
IRPT001 : 緯來這抽獎是登記一次就一個分子嗎 05/01 12:28
PunkGrass : AG真的太重要 05/01 12:28
calvinh : 大麥克都跟小丑抱抱了 05/01 12:28
kiralin : 原來是有人寄生金塊 放暑假的刷咖咪怎麼還不懂得安 05/01 12:28
gigiabc : 禁區二打一打了幾球 灰狼叫暫停以後金塊就不打了 05/01 12:28
keltt : 大麥克結束後和小丑兩人在場上抱抱啊 05/01 12:28
kiralin : 靜點 都已經帶衰金塊了 05/01 12:28
gigiabc : 阿斗曼自廢武功 也是天才 05/01 12:28
a894392000 : 真的 金塊被寄生真的倒楣透了 05/01 12:28
keltt : 想看阿肥去雷霆這種防守強隊,看是阿肥拖累球隊,還 05/01 12:30
keltt : 是球隊防守可以替阿肥加Buff? 05/01 12:30
aa01081008tw: 看了一下還真的是寄生..剛才還在酸苦命幫勇士講話XD 05/01 12:31
joker791121 : 金塊感覺要重建了 05/01 12:31
keltt : 有哪隻防守強隊缺中鋒嗎? 05/01 12:31
pancake9237 : 一輪遊囉,建議把阿肥賣一賣,沒防守只會刷數據 05/01 12:35
windid : 嘴臭的某遊牧迷 下一季不知道要隨著主子去那一隊 05/01 12:36
windid : 遊牧了呵呵 05/01 12:37
a894392000 : 好氣喔 幫QQ 05/01 12:38
no321 : 沒事 之前嘴臭的現在不是0輪就是一輪遊 05/01 12:38
Inzaghi0227 : 賣馬龍,頂薪續約茉莉,這幾年金塊做的錯誤決定導致 05/01 12:46
Inzaghi0227 : 奪冠窗口已經關了 05/01 12:46
Civil : 我湖便宜收小丑 05/01 12:58
abs135790 : 笑死、捧成現代籃球第一人被半殘狼ㄧ輪 05/01 13:00
bnnann : 工作結束,去玩馬囉 05/01 13:03
simon821125 : 缺PW 05/01 13:12
gtq : 爛死了 05/01 17:40
wuklean : 現代第一人咧 笑死 05/01 18:03
Firsss : 帥爛 05/02 00:25

🏀 美國職籃 NBA 版:熱門文章

🏀 美國職籃 NBA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