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barian123: 季後要讓布朗尼上 那要先有打爆或被打爆的垃圾時間 04/17 10:37
推 qpeter : 父子同心 共抗KD 04/17 10:38
推 sana113821 : 朗尼早就不是垃圾時間才上的球員了好嗎 04/17 10:38
推 asn789451 : 別人拼冠軍 勒邦拼血統 ☺ 04/17 10:39
推 vinsanity25 : 很棒 04/17 10:40
→ av21511 : 這紀錄也是沒誰了 04/17 10:40
推 nkjbond : 讓幫你煎上湖人很穩,穩死。 04/17 10:41
→ peterw : 七龍珠賽魯遊戲那段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04/17 10:44
推 JaegwonKim : 朗尼,人稱湖人霍勒迪 04/17 10:46
→ asn789451 : 自己養的小假日 讓KD體會一下碰不到球的感覺 04/17 10:47
推 leo615210 : 3樓這季有看湖人比賽嗎,朗尼這季有多一點的上場時 04/17 10:51
→ leo615210 : 間都是垃圾時間,離正常輪替還有一段距離好嗎=‧= 04/17 10:51
推 histing : 聽爸爸的話 04/17 10:53
推 Aether13 : 雙槍受傷才拉上來頂一下的三流咖 姆咪講的好像打出 04/17 10:56
→ Aether13 : 身手穩進輪替一樣 真的有夠純 04/17 10:56
推 Sabo5566 : 希望父子終生湖人,再戰10年。 04/17 10:57
推 sky070650 : 季後賽怎麼可能敢用他 又不是例行賽 04/17 10:58
→ shellback : 傷兵太多才拉上來的三軍小將 季後賽要不要用呢 04/17 10:59
推 akko76815 : 布朗尼準備守死謝柏德 射爆湯普森了 04/17 11:00
噓 ACEFUCK : 先去練運球吧朗尼對雷霆過不了半場 04/17 11:03
推 solomon55987: 布朗尼不上是要7人輪替嗎 04/17 11:03
→ e2167471 : 謝謝湖人花費黃金奪冠窗口幫老詹圓夢 04/17 11:04

推 daggoth : 季後賽朗尼上場就是傷光光了才輪到他 所以當然是只 04/17 11:04
→ daggoth : 有被打爆的份 04/17 11:04
→ solomon55987: 11樓有看季末比賽嗎 04/17 11:05
推 yasionl : 超越夠特的存在? 04/17 11:08
推 wings0713 : 看皇太子季後賽殺爆一群苦命 04/17 11:15
推 umin928 : 最強的游泳能力在場上無法展現 04/17 11:23
→ starchiang : 太子防守、跑位很積極阿,最大問題是投射 04/17 11:26
推 fezexp9987 : 現在和未來的GOAT並肩作戰 04/17 11:27
推 leo615210 : 23樓看一下季末那幾場比賽有多少場是早早就垃圾時 04/17 11:28
→ leo615210 : 間,貼那個表格還不如多看幾場湖人比賽好不=‧= 04/17 11:28
推 leo615210 : 而且那表格最好笑的是上場時間都集中在第四節後段 04/17 11:33
→ leo615210 : ,你要跟我說朗尼是打關鍵時刻還是垃圾時間上場? 04/17 11:33
噓 naruto820302: 有種讓兒子先發打40分鐘啊,笑你不敢 04/17 11:37
→ Alipapa : 拔 去年的季後賽體驗券太快了啦 幫我加點時間嘛~~ 04/17 11:39
推 Ensidia : 幫你煎比起去年有明顯進步了 可以吃零碎時間了 04/17 11:44
推 swatch790513: 雲球迷還在嘴硬 AR 77 受傷後 bronny就是後衛線輪 04/17 11:47
→ swatch790513: 替 不過湖人需要讓他輪替就知道有多慘了 04/17 11:47
推 timlu : 垃圾時間上場 vs 正規時間上場 要交集? 04/17 11:50
→ justice0926 : KD會成為趙雲嗎 對抗韓德父子 04/17 11:56
推 justice0926 : 西羌韓德 04/17 11:57
推 phantom400 : 揹起心愛的兒子 狠狠賞對手一鍋 04/17 12:00
推 ohya111326 : 布朗尼 季後賽只有垃圾時間才敢用吧 04/17 12:00
推 RpRp : 因為之前的成就都是靠隊友,只有這成就靠自己 04/17 12:01
推 smalloso : 酸布朗尼的不知道會不會用同樣標準檢視字母哥哥 04/17 12:09
推 PTTpluto : 字母哥哥就沒有NBA輪替球員的實力,布朗尼現階段也 04/17 12:13
→ PTTpluto : 是一樣,只是他還有明年看能不能養出控運能力。 04/17 12:13
推 hayoyo : 他季末早就是輪替球員了,到底是誰沒看比賽 04/17 12:14
推 gangrel : 期待父子一起 the last flop 04/17 12:15
推 csy0922 : AR 77 聰明都傷之後幫你煎有進輪替啊 不然怎麼會2 04/17 12:15
→ csy0922 : 、3節還有不少上場時間 04/17 12:15
→ PTTpluto : 季末那幾場幾乎整場都是垃圾時間,只是湖人傷病太 04/17 12:16
→ PTTpluto : 多給他上場時間練,到底是誰沒認真看比賽啊 04/17 12:16
推 randy2903 : 字母羨慕中,三兄弟不能一起出場 04/17 12:19
→ Brucetk : How 吐露斯 04/17 12:26
噓 DYTwu : 父子聯手首輪淘汰也是沒誰了 04/17 12:26
推 callmedance : 不錯啦這種成就也很難解鎖 04/17 12:28
推 pieceofcake : 詹亞軍 04/17 12:42
→ NankanAvenge: 傷到連布朗尼都得進輪替真的是湖人的慘況 04/17 12:42
→ kawai945 : 如果你煎季後賽腎上腺素打爆發 你湖就賺爆 04/17 12:43
推 b14011030 : 朗尼球季最後幾場有進論替嗎?有 04/17 13:03
→ b14011030 : 是憑實力進嗎?傷光光才輪到他的角度而言,不是; 04/17 13:03
→ b14011030 : 比其他發展聯盟仔強的角度而言,勉強算是,但只代 04/17 13:03
→ b14011030 : 表湖人真的很慘。 04/17 13:03
→ scott90213 : 布朗尼正常情況下只有垃圾時間上沒錯 04/17 13:06
→ scott90213 : 但現在就不是正常情況,少兩隻後衛 04/17 13:06
→ scott90213 : 所以季後賽布朗尼上的機會根本不低 04/17 13:07
推 K0RVER : 大鎖朗尼來臨聖迎 04/17 13:08
推 e2167471 : 字母又沒有自稱GOAT 兩個人當然不同標準啊== 04/17 13:16
→ ldt1025 : 唉 要是布朗尼多上一些滿足65場資格,有年度隊又能 04/17 13:40
→ ldt1025 : 抽四皇就好了 04/17 13:40
噓 Jose : 他們包套白沙屯合作很多年了噁心 04/17 13:43
推 abc14455 : 幫你煎季末都是第一節6-7分鐘就上了 04/17 13:46
→ abc14455 : 傷先發兩個後衛,他就算是第六後衛也會上了 04/17 13:46
推 sunenptt : 自私 個人成就大於團隊 04/17 14:32
噓 ponguy : 場面話高手 04/17 14:46
推 whitecow : 球迷買票看實力未到的球員 04/17 15:24
→ skylion : 小詹還不錯 進步很多 04/17 15:36
推 sha09876 : 湖人在朗尼身上賺了這麼多錢,給上場時間是應該的 04/17 16:14
→ sha09876 : 吧笑死 04/17 16:14
推 Noren : 好,一輪遊後可以退休了 04/17 17:05
推 qwaqwa2007 : 聽爸爸的話 04/17 17:07
推 amedes : 上吧 英雄出少年 04/17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