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sychohero : 618可以推s25u ,但現在不好說☺ 06/24 23:32
→ VANNN : ONE UI對你來說重不重要...不重要就更換 06/24 23:48
→ jasn4560 : 這篇文一定會很精彩 06/24 23:49
推 RieX : 三星吧,拍照公認最強 06/24 23:53
推 xiaoyao : S26Ultra 啊 06/25 00:08
→ xiaoyao : 綠線不是問題。Pink Line綠線 by chichi8181 06/25 00:09
推 nathan2000 : 有三星有Vivo、Oppp,典型的戰文格式。 06/25 00:18
推 saimeitetsu : 你只是23的話,X9就好了,除非很想要那個原生10X不 06/25 00:22
→ saimeitetsu : 然溢價真的太高 06/25 00:22

→ BadGame : 小換大 去實際摸一下手感 06/25 00:25
→ battlewind : S23是小螢幕吧 維持手感X300 居中X9 進階X300P/X9P 06/25 00:41
推 dfc489 : 當然是X9U 10X就要換10X 06/25 00:48
→ dfc489 : 看成S23U... S23的話要系統換S26U 要拍照換X300U 06/25 00:51
→ dfc489 : 要望遠換X9U 06/25 00:51
推 lwei781 : S25U? 06/25 02:45





→ chanifa : 重貼一次怕你找不到 06/25 03:11
推 Layase : 23u希望再戰三年了 06/25 05:03
→ Neomorph : 電蝦板被水桶的公關帳號之一 06/25 05:54
推 NX9999 : 習慣ONE UI可能不行 06/25 06:51
噓 hTCU11 : 購機文早就被這種帳號濫用了 06/25 07:03
→ hTCU11 : 電蝦有在認真抓 06/25 07:03
→ hTCU11 : 這個板喔,呵呵 06/25 07:03
噓 yuusan : 去年的s25不見了? 06/25 07:12
推 gvmlve : 習慣三星UI,換其他可能會覺得不方便 06/25 07:14
推 juin2500 : 我也是用s23u兩年,電池續航有感下降,不過可以買 06/25 08:06
→ juin2500 : 個行動電源頂著,再戰三年! 06/25 08:06
推 CheerWesley : 繼續撐 至少明年再看 06/25 08:24
推 gary7076 : s23u剛換s25u路過 06/25 08:55
→ WOGEchidna : 小機換大機你應該先考慮手感和重量 06/25 08:55
推 qaz31313524 : 御三家購機文 打開留言一看又有某人狂洗了 06/25 09:43
→ jasn4560 : 沒什麼不好啊 提供狂熱"粉絲"表演的大平台 06/25 09:59
→ jasn4560 : 沒有這種"購機"發文 怎麼會有大場面看呢 06/25 09:59
→ weed222 : 去原廠花兩千換個電池不好嗎 06/25 10:15
推 gary8442 : X9U 10倍光學 06/25 10:33
→ gary8442 : 屌打S23U的 06/25 10:34
→ gary8442 : 沒特別要求長焦多猛就基本款X300或X9 也不錯了 06/25 10:38

→ xiaoyao : VIVO OPPO Pro長焦就贏了,根本不需Ultra來碾壓 06/25 10:48
推 samzi : 23u去換電池了繼續撐 06/25 10:59
推 saico8023 : S23ultra跳來x9,全體驗升級,毫不後悔 06/25 11:24
推 HuSi87 : 中國機UI都一股廉價感用不下去 四不像的感覺 06/25 11:25
推 jyunwei : 還好把開圖關了,看起來都很正常 06/25 12:07
推 CarelessWind: 300U那個鏡頭突起手感很差,加上快速開啟相機設在下 06/25 12:19
→ CarelessWind: 音量鍵上,單手一定會將廣角鏡頭擋住,且會跟鏡頭環 06/25 12:19
→ CarelessWind: 摩擦。習慣小手機操作後的感想 06/25 12:19
→ jasn4560 : 有好有壞啦 三星那種鏡頭佈局放在桌上超級蹺蹺板 06/25 12:21
→ jasn4560 : 大浴霸的佈局放桌上頂多上半部頂起來而已 06/25 12:21
推 Tsukasayeo : 想撐到歐盟強制換電池的法規生效,但S24U從OneUI8 06/25 12:50
→ Tsukasayeo : 之後就很耗電,昨晚睡前還有25%,到早上鬧鐘沒響一 06/25 12:50
→ Tsukasayeo : 看竟然被抽乾關機了 06/25 12:50
→ VANNN : 樓上..你那個很不正常吧..S23U一個晚上1-3%耗電 06/25 13:30
推 Tai9a : s23升級的話這3台其實都會有感升級吧,不過你有續 06/25 13:33
→ Tai9a : 航和拍照需求的話就考慮OV這兩家,這兩家系統也蠻 06/25 13:33
→ Tai9a : 流暢、更新也勤快,只是沒辦法像OneUI那樣豐富的自 06/25 13:33
→ Tai9a : 訂性,我自己同時用三星和oppo沒在用goodlock所以o 06/25 13:33
→ Tai9a : ppo和三星的差異性更少。 06/25 13:33
推 Tsukasayeo : 我也不知道,平常是沒有到3%以下那麼省,網路開著 06/25 13:41
→ Tsukasayeo : 一般一晚是6%左右,睡前看有25%還安全就沒充電,看 06/25 13:41
→ Tsukasayeo : 用電紀錄他不知道幹了什麼就斷片了 06/25 13:41

→ Tsukasayeo : 而且睡前我還設定排程自動開省電 06/25 13:42
推 misuta27 : 借問S23+ 換夏普R11有升級感嗎,著重相機部份 06/25 14:39
→ battlewind : R11還沒出啊 06/25 15:05
→ psychohero : 現在又拿s23 06/25 15:53
噓 psychohero : 哥 你根本不缺錢 隨便換就好了 根本不需要板上推薦 06/25 15:54
→ psychohero : 你 06/25 15:54
噓 psychohero : 到底誰拿s25之後倒退回去用s23啦 06/25 15:56
推 lancerjump : s23還能用就換電池再戰一下 06/25 18:57
→ lancerjump : 今年2nm晶片大戰應該有看頭 06/25 18:57
→ givefuck1010: 後面那兩台都很重 06/25 19:43
→ solan0303 : 對三星失望 建議換其他兩個試試看 06/25 20:34
噓 IvnGoran : 哈哈哈 降級太好玩了 06/25 21:46
推 pttbird : 三星S21u綠線換oppo x9p,滿意到完全不會回購*** 06/26 05:38
推 wen0727 : 我自己用oppo很習慣 所以我會推 但沒用過系統的話 06/26 08:14
→ wen0727 : 還是建議先摸實機 06/26 08:14
推 dddgooglebbb: 以你的需求來看不一定要硬選三星,S26U當然整體很穩 06/26 09:04
→ dddgooglebbb: ,但你比較在意拍照、夜景、續航,OPPO這次規格反而 06/26 09:04
→ dddgooglebbb: 比較對題,尤其出去玩拍風景跟遠景,長焦好不好用差 06/26 09:04
→ dddgooglebbb: 蠻多的,FX9U實拍成效也都還不錯,我會覺得它比想像 06/26 09:04
→ dddgooglebbb: 中適合你這種使用情境 06/26 09:04
推 psychohero : 連3推oppo大概就中了 06/26 12:49
→ aika5512308 : 你手機一直換,應該不需要一直問吧 06/26 12:49
噓 hTCU11 : 老招數了,一個帳號發購機文,一群帳號過來推特定 06/26 15:28
→ hTCU11 : 牌子 06/26 15:28
→ battlewind : 發文內容沒特別奇怪 如果你覺得推文說的哪裡不對一 06/26 15:49
→ battlewind : 樣可以具體指出 06/26 15:49
→ hTCU11 : 你去跟電蝦板主請教他是怎麼判斷公關帳號的吧 06/26 15:53
→ hTCU11 : 擋人財路還沒遇害也是很神奇 06/26 15:54
→ battlewind : 電蝦公關帳號沒錯啊 但這篇文體確實算中立 06/26 16:01
→ battlewind : 反而推文哪個是影射的特定帳號? 06/26 16:04
推 psychohero : 84到87樓 連三推帳號應該是 其他可以在查查 06/26 16:18
→ battlewind : 84/85樓查歷史紀錄滿正常的 06/26 16:40
推 q2520q : 是說,他們有的帳號有時也會跨版發,比如股板某篇火 06/26 16:52
→ q2520q : 箭股的新聞就是業配帳號發,然後幾隻協力帳號會在底 06/26 16:52
→ q2520q : 下推某家銀行的申購(手機app會顯示封鎖推文,打開來 06/26 16:52
→ q2520q : 看都是推薦同一家銀行申購),最近的話還有看到發有 06/26 16:52
→ q2520q : 對帳單的標的文的... 06/26 16:52
→ q2520q : 然後如果看到文章有封鎖符號的話,點進去裡面出現被 06/26 16:57
→ q2520q : 封鎖的推文機率也是超高,最簡單就是把600壯士+其他 06/26 16:57
→ q2520q : 板有商業水桶的帳號(電蝦很多,可以a公告複製被水桶 06/26 16:57
→ q2520q : 的帳號XD)丟去黑單,再去超商版看一下應該就會有了 06/26 16:57
推 psychohero : 有一隻在省錢版專發Y拍;另外一隻可能不是但近期推 06/26 17:03
→ psychohero : 文只推O牌很詭異 如果是真人帳號我先道歉 06/26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