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9122 : 可是你們黨內很多立委都支持0元的耶 意見不一致了? 06/26 17:43
→ jason748 : 美國爸爸真的生氣了,再怎麼不甘願也是得推 06/26 17:50
推 andyken : 就說無人機龍頭就是藍友友,再敢不支持大概是當選 06/26 18:10
→ andyken : 舉不存在,但看起來應該還是多少會在意 06/26 18:10
推 AgoodRival : 然後年度預算到現在都還沒審 06/26 18:26
推 kuroro94 : 國昌老師版本的順便,被洗臉才願意推出的版本照理 06/26 18:28
→ kuroro94 : 說不會差太多XD 06/26 18:28
→ endlesswalk : 不能理解立特別條例又說回歸年度預算,立特別條例 06/26 18:29
→ endlesswalk : 不就是為了框列特別預算嗎 06/26 18:29
推 geesegeese : 看到他出來就知道結果了 06/26 18:39
→ taopuppy : 誰都知道在玩什麼把戲,提了就為了擋 06/26 18:42
推 cajole145 : 老傅手腳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 06/26 18:44
推 AfterDark : 反正選民如果再不清醒那就等著被這兩黨玩到爛而已 06/26 18:54
→ AfterDark : 真的是很白癡 跟館長一樣 昨天的自己瘋狂打明天自 06/26 18:55
→ AfterDark : 己的臉 06/26 18:55
推 LI40 : 鬧劇延伸劇情 06/26 18:58
推 ARCHER2234 : 咦?這篇有幾個人又自動失蹤了 06/26 19:01
→ k33536 : 如果行政院不副署再來說不挺台灣無人機的是執政黨 06/26 19:02
→ laladiladi : 順便處理一下一堆部會為買而買的狀況 06/26 19:02
推 AfterDark : 反正看他們怎麼提阿 等一下有把關鍵整合系統之類的 06/26 19:04
→ AfterDark : 偷刪再來嘴執政黨 這套路都不是第一次了 06/26 19:04
推 LegioGemina : 話說反軍購黨都在喊開放中國大陸人選總統了只能說會 06/26 19:07
→ LegioGemina : 持續弱化國防不意外 06/26 19:07
噓 MartianIT : 中國的國民黨的傅崐萁推動的 未看先猜賣台條例 06/26 19:09
推 LI40 : 從頭到尾就是史上最爛在野國會在鬧事而已 06/26 19:10
噓 airandy1102 : 去死吧國賊 06/26 19:11
推 FishJagor : 跟星戰後三部曲一樣 爛了還繼續演啊 06/26 19:11
→ LI40 : 2026總預算至今快7月了也不審完 沒看過這麼爛的在 06/26 19:11
→ LI40 : 野把持國會 06/26 19:11
推 xc091832 : 回歸年度預算那要年度預算有審啊…… 06/26 19:11
→ eemail : 等別人版本然後才說自提,好像等別國開源然後才說自 06/26 19:14
→ eemail : 己創新@@ 06/26 19:14
→ whitertiger : 那就是藍白抄襲了 06/26 19:16
→ Numenor : 這次大概不會賣台啦應該是金主不爽了,不過外行強 06/26 19:17
→ Numenor : 推的條例可能寫的七零八落,反正窒礙難行舞弊圖利 06/26 19:17
→ Numenor : 等的帽子再扣給執政黨就好,怎樣都不會輸 06/26 19:17
→ curlymonkey : 老共版本要來囉 06/26 19:19
推 henrytsai : 都還有空跑去印尼,就是不審預算啊,然後九月新一年 06/26 19:36
→ henrytsai : 度的預算又要來了,立法院該交的作業是還要欠多久? 06/26 19:36
→ e2204588 : 有條例不一定要有預算 06/26 19:50
推 chyx741021 : 在野黨根本不知道該買多少無人機、品項用途都不知 06/26 20:03
→ chyx741021 : 道,這完全是行政權的範圍,國民黨是依據什麼匡列 06/26 20:03
→ chyx741021 : 特別條例預算? 06/26 20:03
推 kuroro94 : 優質馬文君嗆聲無人機核定就是零元 叫什麼叫 06/26 20:05
推 li118 : 坐等peterlee 來發表高見 06/26 20:09
→ AdventurerCC: 幹你垃圾國民黨,現在就是要把侵奪預算權當成既成 06/26 20:09
→ AdventurerCC: 權力就是了 06/26 20:09
→ s81048112 : 就只是想收割而已 06/26 20:10
→ li118 : 起手勢:阿文小傅自己的錯啦,然後開始抓推文版友 06/26 20:10
→ li118 : 的小毛病說你們都亂抹紅 06/26 20:10
推 andyken : 確實不一定要編預算,因為只是拿來騙選票而已,選 06/26 20:13
→ andyken : 完87%就砍了大半或整個砍掉 06/26 20:13
→ jason748 : 不知道買多少直接照抄政院版就好了 06/26 20:22
推 kobebrian : 抄完說這個比較能監督嗎 06/26 20:28
→ whitertiger : 49樓說的狀況已經發生了,而且是跑去組務版鬧事 06/26 20:36
推 hogu134 : 以拖待變而已啦,不用對這些咖有什麼期待 06/26 20:47
→ chenry : 弄個名目給交代的吧 06/26 20:48
→ chenry : 本屆在野聯盟劣跡斑斑 06/26 20:48
→ moonmu : 推紅色供應鏈嗎? 06/26 20:49
→ blackone979 : 喔?是不是要開放大疆來台設廠啊? 06/26 21:02
推 to1322 : 在野黨自己提案自己通過 XD 06/26 21:07
推 r13974682 : 中國無人機要申請才能在中國天空飛 06/26 21:11
推 iceonly : 個人倒是很好奇他們會放行什麼項目,上次軍購很明顯 06/26 21:14
→ iceonly : 就是放行國外封殺國內,這次的純國內採購能放行什麼 06/26 21:14
噓 aabb177 : 最爛的一屆 06/26 21:35
→ geordie : 預算不審哪個版本都一樣 06/26 21:41
推 inewnew : 鬧劇一齣接一齣 06/26 22:13
推 peterlee97 : 花蓮王不意外XDD 06/26 22:26
推 peterlee97 : @li118 叫我幹嘛 之前說了K黨內有反阿文的建制派群 06/26 22:28
→ peterlee97 : 體 立委出來發異音說什麼咖幾個人而已 縣市長級出 06/26 22:29
→ peterlee97 : 來喊不夠大沒聲音 要選的出來喊又說沒種不敢脫黨喊 06/26 22:29
→ peterlee97 : 沒用 論述包贏仔現在要換什麼詞? 頗ㄏ 06/26 22:29
→ peterlee97 : 只想玩零和論 只收自己喜歡論述的 少在那一直超大杯 06/26 22:30
→ Rinehot : 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阿文。 06/26 22:35
→ Rinehot : 人家是主席欸,你是哪位啦? 06/26 22:35
推 raymond501 : 跟敵人買無人機零件對不對 06/26 22:36
推 Smoltzy : 回歸年度預算,然後不審,一樣動彈不得。中國表示讚賞 06/26 22:48
→ whitertiger : 自己提法案自己通過,不就是違法 06/26 22:50
噓 peterlee97 : 我好像只有說過我意識形態偏藍 沒說過我支持K黨欸 06/26 22:57
→ peterlee97 : 而且我也選民之一 叫路人是哪位 什麼高高在上的 06/26 22:57
→ peterlee97 : 封建思維?真呵呵 06/26 22:57
→ Rinehot : 你連國民黨都不支持 那講什麼建制派 聽床師膩? 06/26 23:05
→ Rinehot : 而且封建思維最重的不就是建制派們 哈哈 06/26 23:06
→ Rinehot : 既然不支持 何必要在意旁人對國民黨的批評? 06/26 23:07
→ Rinehot : 是吧 06/26 23:07
→ Rinehot : 人家國民黨的主席,你講建制派不支持自家主席,我 06/26 23:10
→ Rinehot : 問你哪位很正常啊?你哪位不就能表示你消息來源可信 06/26 23:10
→ Rinehot : 度,結果你根本不支國民黨,真是好笑。 06/26 23:10
→ Bogy802 : 編年度預算就是拖延戰術,特別預算過了可以馬上執 06/26 23:14
→ Bogy802 : 行。現在推條例,再編預算,立法院再審,等到預算 06/26 23:14
→ Bogy802 : 下來最快也要後年了吧。或者根本就不會下來 06/26 23:14
→ peterlee97 : 路人就不能也不會知道裡面派系湧動喔 講的好像知道D 06/26 23:25
→ peterlee97 : 黨派系湧動的訊息=D黨支持者一樣 又是零和邏輯 真 06/26 23:25
→ peterlee97 : 是笑死 06/26 23:25
→ SVVG : 反正弄出垃圾無人機法案或是搞到行政院不副署都會是 06/27 00:14
→ SVVG : 牠的目標,怎樣都是中國贏二次 06/27 00:14
推 f1731025 : 有夠垃圾 沒被揍一頓 聽不了人話 06/27 00:35
推 jimmy8019 : 回歸年度預算,可是預算又還沒審 06/27 02:07
推 tony121010 : 快7月了,年度預算? 06/27 02:30
→ kuma103t : 先打成貪污現在又要放行,又一次精神錯亂XD 06/27 03:26
→ geordie : 在野黨繼續裝皮沒關係 06/27 06:10
推 qaaz : 先把你的路都封掉,然後自己弄一個,好無恥的玩法, 06/27 07:08
→ qaaz : 是在玩什麼調教galgame嗎?國家大計是給你們這樣玩 06/27 07:08
→ qaaz : 的喔?但狗命黨嘛。 06/27 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