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jnjy : 聽說會派人在網路海巡 告網友 05/17 10:17
推 aeoleron : 看來中共超怕台灣有潛艇 超怕有反制無人機 05/17 10:19
推 FishJagor : 解放軍好安心 05/17 10:19
→ devil610621 : 那她對這個國家有何助益 05/17 10:19
噓 stockking11 : 廢渣美國啊,拿藍痿沒辦法。 05/17 10:20
→ endlesswalk : 傻眼,無人機不放到特別預算就算了,總預算的都要 05/17 10:23
→ endlesswalk : 砍噢? 05/17 10:23
推 CCNK : 髒東西 05/17 10:24
推 ericisfish : 美國真的廢 連藍委都對付不了還想對付中國 05/17 10:27
推 whitertiger : 為啥美國要對付藍委 ? 05/17 10:28
推 Vansace : 不意外啊 KMT 05/17 10:28
→ whitertiger : 美國講幾句話,藍委就通過7800億了 05/17 10:28
→ whitertiger : 講藍委就扯到美國,怎麼不說這咖在削弱台灣國防 ? 05/17 10:29
→ Jeff1989 : 南投人的福氣www 05/17 10:30
→ whitertiger : 藍委不能被批評,只能批評執政黨跟美國是不是 ? 當 05/17 10:30
→ whitertiger : 這裡是中國 ? 05/17 10:30
推 ARCHER2234 : 哈哈哈,然後又會有人出來罵她幾句,然後狡辯其實 05/17 10:33
→ ARCHER2234 : 其他反對黨都是建制派,都沒想砍國防經費XD這種話騙 05/17 10:33
→ ARCHER2234 : 騙自己的就得了,說出來騙鬼啊 05/17 10:33
推 whitertiger : 幹他媽,怎麼PTT的親中投降派這麼多,全台灣不到5% 05/17 10:35
→ whitertiger : 全台人數的群體都擠來PTT了 05/17 10:35
→ whitertiger : 乖乖呆在隔壁就算了,還像癌細胞一樣到處跑宣傳投降 05/17 10:36
→ whitertiger : 統一論 05/17 10:36
→ whitertiger : 在野黨不演了,這群投降統一派也跟著囂張了是吧 05/17 10:37
推 DameLillard : 我就講了 KMT立委是沒辦法好好審預算的 他們意識形 05/17 10:38
→ DameLillard : 態真的讓人搖頭 太情緒化了 05/17 10:38
推 user1120 : 有這種立委、還需要敵人? 05/17 10:51
推 g042971 : 這種立委霸不掉美國也不敢處理啊 05/17 10:56
→ thigefe : 用意很明顯了,任何危害解放軍生命的軍備都要砍 05/17 10:56
推 nn1975 : 有這種立委、還需要敵人? 05/17 10:57
推 usoko : 日本連共產黨社民黨這類的議員平時質詢時成天在靠北 05/17 10:58
→ usoko : 自衛隊的都不敢提出這種法案或是砍預算 馬文君真的 05/17 10:58
→ usoko : 沒有打算要演 反正南投人也沒有打算要好好活著 05/17 10:58
推 newest : 它再講下去,我看國安局可以直接把這咖共諜帶走了 05/17 11:00
→ newest : 吧 05/17 11:00
→ payneblue : 他在繼續講下去國民黨內自然有人會叫他閉嘴 05/17 11:06
推 aquarius360 : 可能是國民擋之光當之無愧的意思吧! 05/17 11:10
→ marx93521 : 真的要閉嘴早就閉了,現在這就是藍白共識 05/17 11:18
推 gdtg10900 : 台灣人愛中國免費娛樂被洗走 免費最貴 05/17 11:19
推 qwaszx0101 : 南投人加油啊 05/17 11:20
推 gyannor : 支持馬文君薪水也0 05/17 11:23
推 hogu134 : 這咖就是南投傅崐萁啊 05/17 11:25
推 frostwater : 17樓小心被那個小丑纏上啊 05/17 11:31
推 yuinghoooo : 我覺得沒那麼多意識形態,美國的部分是一定會過, 05/17 11:35
→ yuinghoooo : 自主這塊蛋糕怎麼分 一定會吵的啊 05/17 11:35
噓 nonedude : 可憐哪 05/17 11:36
推 g9122xj : 全台灣選出國民黨過半的立委,大罷免教訓民進黨,現 05/17 11:37
→ g9122xj : 在終於可以喜迎合適的結局啦~ 05/17 11:37
→ adngg579 : 選民才是問題,就算這類貨色的民意代表滾下台,這 05/17 11:38
→ adngg579 : 些選民還會選出另外一批。 05/17 11:38
→ g9122xj : 這種政治造成的後果沒有辦法,要就只能看時間站在哪 05/17 11:39
→ g9122xj : 裡了 05/17 11:39
→ Hohenzollern: 南投徐巧芯 台北馬文君 05/17 11:40
推 kuroro94 : 南投票穩到不知道該怎麼敗 這貨超穩的 05/17 11:42
推 overall : 南投有這種貨色真是恥辱 05/17 11:42
→ ilovebmw : 有這種 還需要敵人嗎? 05/17 11:42
→ kuroro94 : 跟他同一國他媽的衰小 fuck 05/17 11:42
推 swbthj : 選民素質太低造成的 05/17 11:43
推 f1731025 : 中國有國民党好安心 幫忙把關國防安全 05/17 11:45
→ andyken : 教訓執政黨教訓到自己,不過連今年總預算都還沒審 05/17 11:46
→ andyken : 也沒幾個人在意了,如果我的TPASS因此被取消我一定 05/17 11:46
→ andyken : 很幹 05/17 11:46
推 astinky : 現在面試看履歷寫南投長大的都會被面試官嘲諷一頓 05/17 11:50
推 whitertiger : 那些靠政府補助才能過日子的一定不爽 05/17 11:57
推 barjack : 我是不相信馬會無償幫老共做義工啦 國安單位加油 05/17 12:00
→ endlesswalk : 國民黨要處理她蠻難的,她在自己的選區很穩,可能 05/17 12:08
→ endlesswalk : 脫黨也會上 05/17 12:08
→ pf775 : 國安局為什麼還不出動? 05/17 12:13
推 getbacker : 很可悲的就是這些人的區域基本上就是國民黨擺個西瓜 05/17 12:15
→ getbacker : 都能選上,他們再怎麼惡搞也不怕,甚至更高票 05/17 12:15
→ amelet : 還是不意外她會這麼做 05/17 12:27
噓 hanainori : 躺著選的最大 05/17 12:33
推 sunshiny527 : 這面相真的好討人厭 05/17 12:38
推 jth634 : 只要國民黨同黨的不支持傷害有限,政黨裡極端份子 05/17 12:41
→ jth634 : 難免,務求最小化。 05/17 12:41
推 biaw : 南投人為什麼要投給這種垃圾 05/17 12:42
推 Vansace : 南投人的 KMT之光 別小看喔 05/17 12:43
噓 ginmokusei : 05/17 12:44
→ thigefe : 最終目標應該是把國軍變成純治安單位,砍光重裝備 05/17 12:44
推 arjau : 中國真的非常怕台灣有潛艦跟無人機,所以藍白就拼命 05/17 12:44
→ arjau : 刪。就怕主子斷了奴才的好處。那些那些奴才最怕台灣 05/17 12:44
→ arjau : 人過安穩生活脫離中國的威脅。 05/17 12:44
推 TRESS : 南投穩成這樣,根本不可能,台灣的不幸 05/17 12:45
→ aabb177 : 南投人都喜歡這種的嗎 05/17 12:52
噓 espresso1 : 中國黨不意外 05/17 12:53
推 geesegeese : 有她在不會再去南投消費 05/17 12:58
噓 joseph4229 : 很扯,國民黨不處理這種人會永遠贏不了大選 05/17 13:11
→ joseph4229 : 靠地方選民素質得益,但會在中央選舉還回去 05/17 13:12
推 whitertiger : 可是我看國民黨高層真的信親中能贏得選舉,沒看到都 05/17 13:13
→ whitertiger : 公開喊要台灣人當中國人了 05/17 13:13
→ joseph4229 : 期待KMT做個真正有價值的在野黨,不要讓綠色一堆白 05/17 13:13
→ joseph4229 : 癡亂搞,但明顯是扶不起的阿斗 05/17 13:13
推 whitertiger : 綠色有沒有亂搞還有話說,至少沒有賣台,但說在野正 05/17 13:14
→ whitertiger : 在賣台肯定沒有異議 05/17 13:14
→ andyken : 目前看起來就只是中國的代理傳聲筒,沒啥實際價值 05/17 13:25
→ andyken : 還只會扯後腿 05/17 13:25
推 saw6904 : 看來真的只有洋大人治的了他們了 05/17 14:04
噓 peterlee97 : 無人機反制的那個有點邏輯之外 研發的那個根本毫無 05/17 14:08
→ peterlee97 : 邏輯性 05/17 14:08
→ peterlee97 : 然後某不會參與討論的分身仔又出來表演了 嘻嘻 05/17 14:08
→ rommel1990 : 禍國殃民 05/17 14:22
推 Wooctor : 他是有完沒完... 05/17 14:24
→ berserkman : 時間到又出來刷存在感了嗎 科科 05/17 14:26
推 jardon : 中南海指示 05/17 14:29
推 TsukimiyaAyu: 美國什麼時候要制裁還是痛罵藍委啊 等好久喔 05/17 14:33
→ TsukimiyaAyu: 怎模都等不到QQQ 05/17 14:33
推 AfterDark : 藍白自己放話擋又一邊喊加強國防 又不是第一次了 05/17 14:34
→ AfterDark : 很意外嗎 05/17 14:34
噓 ashidaka : 如果不是全國的選民讓藍白過半,單靠馬文君一人也沒 05/17 14:57
→ ashidaka : 辦法作惡到這樣,台灣選民愛亂投票就自食惡果吧 05/17 14:58
噓 ashidaka : 南投立委動不了,新北台北基隆桃園新竹台中那幾個國 05/17 15:03
→ ashidaka : 民黨的立委也動不了嗎? 在你自己的選區不要把票投給 05/17 15:03
→ ashidaka : 藍白那些與惡為伍的馬文君同路人,勝過在網路上一直 05/17 15:04
→ ashidaka : 抱怨為什麼馬文君在南投這麼穩 05/17 15:05
噓 ZackRyo : 這人又來搞 05/17 15:12
→ andyken : 樓上這算地圖砲嗎?你把鄉民當作都可以左右選區選情 05/17 15:12
→ andyken : 我是說ash 05/17 15:12
推 whitertiger : 講全國選民都選擇在野控制立院,似乎過份了,明明至 05/17 15:23
→ whitertiger : 少四成以上沒有選藍的,被你說的好像也要負責一樣 05/17 15:23
→ whitertiger : 而且問題是那些被選前宣稱會好好監督,選後都變臉阻 05/17 15:25
→ whitertiger : 擋國家運行的立委騙的選民,下次還會不會再被騙 05/17 15:25
噓 BalaBalaDaBa: 不演了 這如同直接挑明我是共匪 05/17 15:33
推 vandervaal : 今天埔里地震規模5.1,算是一種警告嗎? 05/17 15:45
推 splendidpoem: 在民主制度下,多數人的決定本來就要由全體(包含少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數人)一起承擔。不管你有沒有投藍白、願不願意承擔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國防弱化的苦果,都不是迴避政治責任的理由。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否則在民進黨完全執政時期,難道藍白選民也可以說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我又沒投民進黨,憑什麼要聽政府的?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至於說選民投藍白只是被騙,就真的不也裝無辜了: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國民黨從20年前就開始擋軍購和親中,從來都沒在演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選民在投票前,哪個會不知道選藍白等於選擇親中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弱台?哪個會相信藍白上台將強化國防、親美抗中?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既然明知國民黨的尿性還硬要投,那選民就不要裝出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一副被騙的委屈樣了:國民黨哪裡騙你了?他反而一 05/17 15:45
→ splendidpoem: 直都很誠實地遵守自己親中弱台的政治路線。 05/17 15:45
→ vandervaal : 如果是警告,再來多一點吧 05/17 15:46
噓 keltt : 中國共產黨地下黨員嗎? 05/17 15:47
→ A851063 : 這是綠版嗎 05/17 15:53
→ andyken : s大主要是有人被白騙了吧,畢竟20年前又沒有白 05/17 15:55
→ whitertiger : 他會注意到,就不會忽視去年台灣人有試圖糾正錯誤了 05/17 15:58
→ whitertiger : ,再說他憑啥高高在上罵台灣人?他有站出來幹了啥實 05/17 15:58
→ whitertiger : 際行動?那他不也是他口中罵的那群沒行動的? 05/17 15:58
推 frostwater : 所以建制派到底在哪 跟我是分身的證據一樣完全沒有 05/17 16:03
推 andyken : 啥麼綠板?如果今天馬是執政黨立委照樣會被砲好嗎? 05/17 16:04
噓 marc47 : 兩次不合格的廠商為何還要給他開發 05/17 16:13
推 whitertiger : 為啥不行?要不要看看英國? 05/17 16:15
→ whitertiger : 不合格就改進到合格為止很難懂? 05/17 16:16
推 silentsand : 上次幫她護航的還說馬是支持無人機放年度預算,我也 05/17 16:17
→ whitertiger : A-10跟AC130一堆人質疑在現代戰場的生存性,還不是 05/17 16:18
→ whitertiger : 活的好好的? 05/17 16:18
→ silentsand : 確實有看到那段影片,結果沒想到年度預算她照樣砍, 05/17 16:18
→ silentsand : 這下我看看幫她護航的要怎麼解釋這件事 05/17 16:18
→ whitertiger : 畢竟無人機經過戰爭驗證,對解放軍太危險了,中國人 05/17 16:19
→ whitertiger : 怎麼可能讓中國人流血,對吧 05/17 16:19
→ eemail : 才幾萬人選出來的就無敵了,唉 05/17 16:27
推 ChinaCaptain: 原本無人機上戰場現在變成我上戰場,爛透 05/17 16:32
→ AndyMAX : 噁心 05/17 16:32
推 pooznn : 無人機系統化後 就確保解放軍無法落地集結 他們當然 05/17 16:40
→ pooznn : 想盡辦法擋囉!擋不了 時程拖慢半年1年 也是大功1件 05/17 16:41
推 abcd11001100: 中國黨還蠻團結的嘛 05/17 16:54
推 to1322 : 幫軍人加薪 然後武器加0 XD 05/17 16:56
噓 ashidaka : 地圖砲? 今天馬文君在國會惡搞國防難道只是靠著區區 05/17 16:57
→ ashidaka : 南投幾萬選票給她撐腰嗎? 不是吧, 是全國選民在2024 05/17 16:58
→ ashidaka : 合力投出63:51, 是2025大罷免 31個選區投出31:0讓 05/17 17:01
→ ashidaka : 藍白掌握國會過半席次, 才會讓馬文君可以憑69000票 05/17 17:03
→ ashidaka : 就提案擋了台灣潛艦戰力的希望,這是顯而易見的事實 05/17 17:05
推 andyken : 所以呢?你當這裡的人都能左右選情嗎?其實你這砲也 05/17 17:08
噓 ashidaka : 下次在自己的選區投票前先想清楚,你這樣投票是不是 05/17 17:08
→ andyken : 是打到你自己 05/17 17:08
→ ashidaka : 會實質上也幫馬文君繼續作惡 05/17 17:08
→ andyken : 講的好像我可以影響我選區的投票一樣... 05/17 17:09
推 to1322 : 以為會演挺國防一陣子 這麼快藍白馬上不演 05/17 17:09
→ ashidaka : 不會啊,我盡力在我的選區投票反對會夥同馬文君為惡 05/17 17:09
→ ashidaka : 的候選人了,你如果有這樣做的話代表你盡力阻止過馬 05/17 17:10
推 whitertiger : 罵投籃的就算了,連投綠的也罵進去是怎樣? 05/17 17:10
推 vertebrae : 這種擋飼料錢的行為真的該譴責 05/17 17:11
→ whitertiger : 起碼四成以上沒投藍的,被罵沒有盡力去阻止,這罵的 05/17 17:13
→ whitertiger : 夠冤枉,怎麼不敢罵那些投藍的? 05/17 17:13
推 CGS0 : 放到總預算 現在是審過了嗎? 都要送下一年總預算了 05/17 17:13
→ CGS0 : 還沒過 05/17 17:13
→ whitertiger : 那些投綠的,不也是盡自己的力量試圖阻止中國人的取 05/17 17:14
→ whitertiger : 得國會多數,為啥要罵這些人? 05/17 17:14
→ whitertiger : 你盡力了就當其他投綠的人都躺平是不是? 05/17 17:15
噓 ashidaka : 票是你自己投的,有沒有盡力阻止馬文君自己知道就好 05/17 17:15
→ ashidaka : 我只是點出一點,不要以為不是南投選區,票沒投給馬 05/17 17:16
→ ashidaka : 這件事就沒你的責任, 民主政治就是大家做決定大家一 05/17 17:17
→ ashidaka : 起扛責任 05/17 17:17
推 whitertiger : 年底就知道了,我肯定不會投給藍白的候選人 05/17 17:21
噓 ptgeorge2 : 這種立委...看了真煩 05/17 17:29
推 andyken : 我只能跟你說我已經盡我所能投下我的票了,無論是 05/17 17:30
→ andyken : 2024還是罷免,如果你不相信我我也沒轍 05/17 17:30
推 jackas103 : 中國黨不意外 05/17 17:31
噓 mitsloanboy : 反正紐時說軍購可能無限期延宕了啊真的假的 05/17 18:12
推 acolam : 這咖最該被判叛國罪 05/17 18:14
噓 ginoo55 : 瘋婆難醫 05/17 18:22
推 alphonse077 : 台灣人自己就拿她沒辦法了還希望美國出手啊 05/17 18:39
推 AndyMAX : 只敢提31:0 不敢說另一邊連第二階段連作弊偽造文書 05/17 18:54
→ AndyMAX : 都過不了 05/17 18:54
推 AndyMAX : 票數輸人難怪只能靠假中立白黨拿多數 05/17 18:56
推 royli : 南投內地馬立委躺著選都能贏 05/17 19:00
推 darkjedi : 低能南投人造孽 05/17 19:04
→ tsbljonathan: 就說該肅清國內敵人了 05/17 19:09
推 RS44 : 這咖就是專門亂台弱台啊 中共吞台內應 05/17 19:12
推 tooperfect : 這種垃圾共匪到底誰選出來的 05/17 19:22
推 SilentNICO : 真的該肅清這些人了,間諜抓那麼勤什麼時候抓這些 05/17 19:22
噓 peterlee97 : 為什麼變成地圖砲 然後連投綠的也能被攻擊檢討? 狂 05/17 19:58
→ peterlee97 : 熱檢討選民的終於瘋成我無法想像的樣子了 可憐哪 05/17 19:58
推 HappyKH : 這人真的太可惡了 05/17 20:12
推 pcchuckwu : 唉...... 05/17 21:17
推 CMK7271 : 軍購延宕,就把錢拿來自主開發的無人機 05/17 21:27
推 colinfeng : 已經跟中國的口徑一致了 05/17 22:31
推 leader2005 : 南投人製杖嗎? 05/17 22:48
噓 yukai1216 : 可悲 05/18 00:29
推 yangtsur : 為了讓中國統治台灣不遺餘力 拼命削弱台灣國力 05/18 02:34
推 ejsizmmy : 好像也沒人在意延宕的魚雷啊,現在也只有我在講而 05/18 08:22
→ ejsizmmy : 已,大家只看海馬斯,魚雷不來海鯤作戰能力大減 05/18 08:22
推 whitertiger : 有講才算在意是不是,有關心但沒說出來不行?還沒來 05/18 10:25
→ whitertiger : 的項目每個三不五時都要說一下才算關心?像我在意什 05/18 10:25
→ whitertiger : 麼時候才能把拖砲換了,要每天說才算在意? 05/18 10:25
→ whitertiger : 你在意裝備還沒來很好啊,但你指控大家都不關心只有 05/18 10:27
→ whitertiger : 你才在關心裝備還沒來,會不會太自大? 05/18 10:27
→ beckerchian : 中國黨的。不意外。 05/18 10:29
→ beckerchian : 此外,不是人民選出來的,還敢告人民! 05/18 10:29
推 ejsizmmy : 你看起來也是只看海馬斯沒錯啊,我到現在沒看你提 05/18 11:43
→ ejsizmmy : 過半次魚雷延宕的問題過,都是在講海馬斯跟海鯤 05/18 11:43
推 whitertiger : 你的意思是沒提出來就是沒在關心 ? 這啥道理 ? 05/18 12:46
→ whitertiger : 我在意陸軍野戰防空也要像你這樣一直拿出講才算關心 05/18 12:47
→ whitertiger : ? 05/18 12:47
→ whitertiger : 我在意的可多了,但不會像你一樣一直拿出來講才算關 05/18 12:48
→ whitertiger : 心 05/18 12:48
→ whitertiger : 每個三不五時拿出來講不就是在洗版 ? 05/18 12:48
→ poikz : 哈哈哈 那個ej 好愛尋找可以恐慌的點哦 再把別人都 05/18 14:18
→ poikz : 都塑造成醉生夢死 我之前這樣評論 他還不服氣 05/18 14:18
推 ejsizmmy : 沒提過幾次就沒提過,大方承認就好,你自己在海馬 05/18 16:04
→ ejsizmmy : 斯/海鯤底下留言的數量本來就跟魚雷不成正比,也沒 05/18 16:04
→ ejsizmmy : 特別說是你不關心幹嘛這麼義憤填膺,不然你特別留 05/18 16:04
→ ejsizmmy : 一篇言真對魚雷嘛,每次看您講得都是很豐富啊 05/18 16:04
→ poikz : 呃... 所以『提XX話題』幾次 是用來評比愛國的指標 05/18 16:16
→ poikz : 還是恐慌的指標? 05/18 16:16
→ poikz : 那又為什麼指定是以魚雷話題為準 你此前不是一直 05/18 16:19
→ poikz : 糾纏海馬斯嗎 怎麼換新寵了? 05/18 16:19
→ poikz : ejsizmmy: 大家只看海馬斯 05/18 16:26
→ poikz : 怎麼好意思撂這句呀 近期在海馬斯投入最多的 我想 05/18 16:26
→ poikz : 非你ej莫屬了 05/18 16:27
→ poikz : 講話沒頭沒腦的 只想把自己打造"眾人皆醉我獨醒" 05/18 16:29
→ poikz : 形象 05/18 16:29
推 whitertiger : 沒提過就等於不關心這邏輯本來就是錯的,為啥要跑來 05/18 17:19
→ whitertiger : 軍事板發文關心才算關心 ? 05/18 17:19
→ whitertiger : 是不是我要每天都發文把我關心的都講過一次才算關心 05/18 17:20
→ whitertiger : ? 有這種閒時間我不如去找資料讀 05/18 17:20
推 HDT : 金門仔少在罵邊胡說八道了 選出陳玉珍的咖小和選出 05/18 17:41
→ HDT : 馬文君的內地一樣可悲 05/18 17:41
推 ejsizmmy : 所以就沒提過嘛,而且根本不是說你,幹嘛這麼義憤 05/18 18:55
→ ejsizmmy : 填膺 05/18 18:55
→ ejsizmmy : 我看你真的很關心軍購阿,每篇只要海鯤跟無人機的 05/18 19:29
→ ejsizmmy : 案子下面都能看到你,阿你真的關心魚雷,說兩句嘛 05/18 19:29
→ ejsizmmy : ,不要一直說「我也很關心只是我沒說」 05/18 19:29
→ poikz : 講一下嘛 軍盲兼文盲的ejsizmmy 怎麼好幾篇拿著 05/18 20:16
→ poikz : 海馬斯呻吟 被電爆之後就轉進到魚雷話題了? 05/18 20:16
→ poikz : 發現魚雷話題能消遣人 就果斷轉過來了是嗎 05/18 20:21
→ poikz : 如果不爽被我用文盲稱呼 可否解釋以下兩句矛盾點: 05/18 20:32
→ poikz : ejsizmmy: : 你看起來也是只看海馬斯沒錯啊 05/18 20:32
→ poikz : ejsizmmy: : 所以就沒提過嘛,而且根本不是說你 05/18 20:33
→ poikz : 05/18 20:35
→ poikz : 前面指人只看海馬斯 後面說根本不是指你 嗯~拓海耶 05/18 20:36
推 tin123210 : 就破幹選民選的,還能說啥 05/18 20:44
推 ejsizmmy : 首先我不是指whitertigher,其次他自己也承認他沒 05/19 08:46
→ ejsizmmy : 真對魚雷說過任何評論,目前的軍購案海鯤、無人機 05/19 08:46
→ ejsizmmy : 等都看得到他的關心與留言,所以以正常來說他並沒 05/19 08:46
→ ejsizmmy : 有任何立場在這篇之前說「他很關心魚雷軍購」這件 05/19 08:46
→ ejsizmmy : 事。實際上他說過之後,我也是建議他真對魚雷留言 05/19 08:46
→ ejsizmmy : 一段或是發一篇文,也沒說他就是不關心,poikz你要 05/19 08:46
→ ejsizmmy : 扯去軍盲文盲,就是你自己的事了,跟我跟他都無關 05/19 08:46
→ ejsizmmy : 。 05/19 08:46
推 ejsizmmy : 另外,我問的是「第二批海馬斯有沒有交貨」,你回 05/19 08:51
→ ejsizmmy : 「海馬斯會提前交貨」,還說別人是文盲, 05/19 08:51
→ ejsizmmy : 需要我特別提醒你那批18套海馬斯原本的案子是2019 05/19 08:51
→ ejsizmmy : 年的M109A6嗎?這案子整筆錢卡快七了需要我特別提 05/19 08:51
→ ejsizmmy : 醒你嗎? 05/19 08:51
→ poikz : 首先 告訴你「海馬斯會提前交貨」的 是國防部 05/19 13:14
→ poikz : 是你這個自詡長年關心軍購的不知道 我去找新聞稿給 05/19 13:15
→ poikz : 你 這樣順序理解了嗎你這文盲 05/19 13:16
→ poikz : 再來 新聞稿明寫『2026第四季完成』 敢問現在是 05/19 13:19
推 ejsizmmy : 軍盲連人家問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出來炫,提前交貨 05/19 13:19
→ ejsizmmy : 這件事是老早的新聞,我問的是交貨了沒有,一直強 05/19 13:19
→ ejsizmmy : 調提前交貨這種文不對題的答案 05/19 13:19
→ poikz : 2026第四季嗎 不是的話 那你在恐慌什麼? 05/19 13:20
→ poikz : 你若不是文盲 那就是思覺失調症了 05/19 13:20
→ poikz : 二選一讓你選 05/19 13:20
→ ejsizmmy : 我恐慌什麼?我是問第二批交貨了沒,還真有人不知 05/19 13:21
→ ejsizmmy : 道半套沒交這件事阿。 05/19 13:21
→ ejsizmmy : 你現在是軍盲之外,連自己都看不懂題目就出來回, 05/19 13:21
→ ejsizmmy : 還砸自己腳? 05/19 13:21
→ poikz : 明訂的交貨完成期限 就不是現在 軍盲兼文盲 兼有恐 05/19 13:24
→ poikz : 慌症的 就會在問"交貨了沒" (攤手無奈 05/19 13:24
推 poikz : 還真有人不知明訂的交貨期限耶 然後此人還一直吹噓 05/19 13:26
→ poikz : 自己是長年關注軍購 我都笑出來了 05/19 13:26
推 smpian : 國民黨盡出垃圾立委 05/19 13:35
推 ejsizmmy : 明著問你有沒有交貨,回答的卻是交貨期限,還罵人 05/19 14:10
→ ejsizmmy : 家軍盲文盲 05/19 14:10
→ poikz : 明白告訴你國防的新聞稿 寫明完成的期限是第四季 05/19 14:16
→ poikz : 你卻一直以為自己找到施力點、可以打到痛點 沾沾自 05/19 14:16
→ poikz : 喜一直跳針問"交貨了沒?" 05/19 14:16
→ poikz : 我現在就指明你這個人家是 軍盲文盲 兼恐慌症患者呀 05/19 14:17
→ poikz : 板主來問我 我一定簡單寫明你的劣行讓板主知曉 05/19 14:18
→ poikz : 看有沒有機會辦你一個『破壞理性討論』 05/19 14:19
推 ejsizmmy : 我當初問的就是有沒有交貨,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05/19 14:27
→ poikz : 我一直都明示 國防部新聞稿寫明今年第四季完成 05/19 15:14
→ poikz : 你有看懂還是沒看懂? 回答有或沒有就好 05/19 15:15
→ ejsizmmy : 好了啦,沒來這件事也是我提醒才有人知道,你還要 05/19 18:30
→ ejsizmmy : 解釋甚麼 05/19 18:30
→ poikz : 好了啦 有受過基本教育的人 都能看懂『第四季完成』 05/19 18:43
→ poikz : 根本就沒人需要你自以為是的"提醒" 05/19 18:45
→ poikz : 不然解釋一下 怎沒人感謝你提醒18輛海馬斯沒來? 05/19 18:47
→ poikz : 答案很很簡單呀 因為大家知道國防部表示第四季完成 05/19 18:49
→ poikz : 就這樣 05/19 18:50
推 ejsizmmy : 你圓再多都沒用,就是有人不知道第二批海馬斯沒來 05/19 19:29
→ ejsizmmy : ,這件事你不用再扯 05/19 19:29
推 ejsizmmy : 另外你連TAK套件跟TNN系統還是不敢講是什麼,先回 05/19 19:33
→ ejsizmmy : 答嘛 05/19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