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hitertiger : 這人還真是報效祖國啊,哪個裝備對祖國有威脅就擋哪 05/16 17:53
→ whitertiger : 個 05/16 17:54
推 ARCHER2234 : 猜猜哪個黨讓她當外交國防委的XD 05/16 17:54
推 s81048112 : 900:浮得上來就給錢 05/16 17:55
推 sgxm3 : 習大大你看你看,那個小鄭子竟然讓軍購過關了!我 05/16 17:59
→ sgxm3 : 做主的話肯定一毛都不會過。現在看我把潛艦擋下來 05/16 17:59
→ sgxm3 : ,下次看跟我見面面喔~~ 05/16 17:59
推 frozenmoon : 中國在我國國會反潛成功 05/16 18:00
推 DameLillard : 已經懶得罵這群白癡了 05/16 18:01
推 AndyMAX : 噁心垃圾 05/16 18:03
噓 thigefe : 永遠有用不完的理由拖延 05/16 18:03
→ frozenmoon : 降低自己的武裝與防衛能力,實際是在減弱實力及籌碼 05/16 18:04
→ frozenmoon : 還有人能因為這樣而沾沾自喜,倒是蠻奇葩的 05/16 18:04
→ iansuture : 噁 05/16 18:06
推 FK6819 : 髒東西 05/16 18:11
推 ZXCVBNM : 支持的人敢去搭乘嗎?把軍人的生命當什麼? 05/16 18:13
→ km850105 : 但為什麼慢這麼久阿? 05/16 18:13
推 vandervaal : 如果這傢伙想做點對台灣有益的事 05/16 18:13
→ vandervaal : 那就一句話也不要說、什麼事都不做 05/16 18:13
推 tony121010 : 對,不支持海鯤,支持80歲的潛艦繼續服役 05/16 18:16
→ tony121010 : 把軍人生命當作什麼? 05/16 18:17
推 geesegeese : 像這樣的惡徒如果沒有剷除出立法院,如何安居樂業 05/16 18:20
→ endlesswalk : 記得之前好像有人說為了成案,所以提的交艦時間本 05/16 18:21
→ endlesswalk : 來就壓得太緊幾乎不可能達成,被人家抓到這點凍結預 05/16 18:21
→ endlesswalk : 算實在是無奈。幸好除了她之外其他人都沒跟上頂多 05/16 18:21
→ endlesswalk : 提議凍結20%,期望後續海測順利趕快交艦讓她閉嘴。 05/16 18:21
噓 glad850 : 吃不到就翻桌 05/16 18:22
推 ejsizmmy : 其實支持海鯤也沒有用,因為海鯤的預算早就過了( 05/16 18:22
→ ejsizmmy : 對,早就過了,全額滿,還加錢補進去),現在是後 05/16 18:22
→ ejsizmmy : 續艦的預算問題 05/16 18:22
→ ejsizmmy : 然後魚雷沒來就是沒來,馬達系統也沒確定,一來海 05/16 18:22
→ ejsizmmy : 鯤自己都被魚雷卡,二來後續艦馬達系統一定要面臨 05/16 18:22
噓 BD1983 : 南投人 哈哈 05/16 18:26
噓 andyken : 源頭反潛 05/16 18:43
推 Edison1174 : 花蓮 南投選區鐵板一塊 05/16 18:43
推 mikamitomoya: 只好強徵內地人去當海軍下水了 05/16 18:46
→ andyken : 反對的可以去搭茄比級一天看看受不受的了 05/16 18:47
→ amelet : 不意外 05/16 18:48
噓 puppy20308 : 呵 05/16 18:50
噓 oboesoul : 這女的要是戰爭絕對第一波被處理掉 05/16 18:51
推 JF88269521 : 就算成軍了你敢坐? 05/16 18:54
→ ryutw : 問人家支持就要搭潛艦真的搞笑 潛都潛了 魚雷都打 05/16 18:56
→ ryutw : 了 台船跟海軍官兵都是不要命的白痴? 05/16 18:56
推 robin313 : 太爛了 05/16 18:57
推 frozenmoon : [分享] 海鯤號今天再度出海進行第6次潛航測試 05/16 18:58
→ frozenmoon : 海鯤號不是都潛航測試好幾次了嗎 05/16 18:59
推 barjack : 不意外阿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05/16 18:59
→ frozenmoon : 我支持F-16戰機 但我也不敢搭阿 05/16 18:59
推 king9122 : 低劣立委 05/16 19:00
→ eemail : 幫大家買票吧,要去搭的應該會很多 05/16 19:00
推 andyken : 都成軍了為啥麼不敢坐?你敢開放給民眾搭乘我就敢坐 05/16 19:00
噓 rodion : 姓馬的是不是垃圾比例特別高啊? 05/16 19:00
推 DameLillard : 海測時 256戰隊都已經下去操作海鯤艦了 所以別在那 05/16 19:03
推 aeoleron : 中共到底有多怕潛艇 笑死 05/16 19:03
→ DameLillard : 唬爛沒人敢進去 05/16 19:03
推 lchcoding : 為甚麼不敢, 05/16 19:03
→ lchcoding : 潛好幾次了 05/16 19:03
→ lchcoding : 哪個平行時空!!? 05/16 19:03
→ aeoleron : 為什麼堂堂大帝國可以弄到這麼廢啊 05/16 19:04
→ DameLillard : 二來 打操雷的影片光線漸漸不見了 這說明起碼深度 05/16 19:05
→ DameLillard : 100公尺以下了 也沒淹死人 都平安回來了 再講啥敢 05/16 19:05
→ DameLillard : 不敢進去的 就沒啥意思了 05/16 19:06
推 FishJagor : 最強反潛立委 05/16 19:06
→ FishJagor : 源頭反潛比製造反潛機艦還有效 05/16 19:07
推 bbo40453 : 難怪習近平不想武統了,在台灣早就安插一堆人了 05/16 19:08
噓 PoloHuang : 埔里人選這種不丟臉嗎 05/16 19:14
推 payneblue : 白癡 一艘交艦完才能下一艘 是要玩到民國幾年 05/16 19:17
→ iwinlottery : 測試交艦都跳票有臉要119億? 05/16 19:18
推 Rinehot : 呼叫建制派 05/16 19:18
噓 e44444 : 可悲 05/16 19:22
噓 jason748 : 垃圾 05/16 19:23
噓 cangming : 閉嘴?那就是她的任務啊?不用選票讓她下台,你各位 05/16 19:24
→ cangming : 就是活該死好 05/16 19:24
推 floriany : 開放搭乘的話一定一堆人排隊好嗎? 05/16 19:26
推 mikamitomoya: 所以要強徵內地人 這內地立委 05/16 19:27
推 thindust : 源頭打擊原來可以這樣幹的 05/16 19:28
推 thirtyto : 砍無人機 20年前不買潛艦 現在自製卡起來 05/16 19:30
噓 jimmy8019 : 內地馬 05/16 19:31
推 andyken : 問選票請找南投鄉親父老啊,怎會一直選這種咖粗來 05/16 19:33
噓 gozira : 垃圾人 05/16 19:33
推 uire : 這真的太誇張了 不分青紅皂白的凍!藍營應該要有人 05/16 19:33
→ uire : 去處理!軍購來一次潛鑑還來啊…這有過份了 05/16 19:34
推 andyken : 就是因為軍購沒全部擋住,所以才更要找其他國防項 05/16 19:39
→ andyken : 目的預算發洩啊,嘖嘖 05/16 19:39
推 tannoy : 台灣人自我 05/16 19:40
推 HappyKH : 這人真的民主之恥,選區的人遇到一個笑一個 05/16 19:43
推 thirtyto : XX項目 重要 XX項目 各種唬爛理由 就卡就砍 05/16 19:45
推 Noback : 匪諜就是看台灣人沒有^^ 05/16 19:48
→ SVVG : 牠的老票倉都很穩,躺著選都不會落敗,自然有侍無 05/16 19:48
→ SVVG : 恐,只要投票率低於8成就穩上的 05/16 19:48
→ optw : 買別人的有話說 自製研發又怕砸錢 05/16 20:15
推 kuroro94 : 台灣人...南投人... 糙 05/16 20:18
推 givar : 呵呵 05/16 20:19
推 gb70179 : 南投這個選區呵呵 根本跟花蓮一個樣 05/16 20:22
推 bow7520 : 爽 05/16 20:23
推 schula : 真不喜歡馬的提案的話綠委記得在委員會攻防耶笑死 05/16 20:26
→ schula : 藍綠白6-6-1,直接放過出委的話會被人家看不起XDD 05/16 20:26
推 classskipper: 不意外 05/16 20:29
推 hsb1012 : 這立委真是優質啊 05/16 20:29
推 kobebrian : 鄭麗文得勢 這些舔共立委都不演的 05/16 20:34
推 hoos891405 : 阿不是主流論述說共產黨不敢打?所以幹嘛買軍武 05/16 20:42
→ hoos891405 : 無人機也不用開發,全部做半導體就好了 05/16 20:42
推 killerlee : 某黨現在儼然一副把自己當成中國的治下官員的心態 05/16 20:43
→ killerlee : ,只負責對治理區域性的民生,至於什麼外交軍事只 05/16 20:43
→ killerlee : 要跟國家層面有關的就乾脆漠視掉,看來確實是已經 05/16 20:43
→ killerlee : 準備接手未來的特區行政官員了。 05/16 20:43
推 jackas103 : 中國黨不意外 05/16 20:46
推 tzk : 沒做出來就要後續預算 公部門可以這樣? 05/16 20:55
推 vandervaal : 這種要扳倒可能要從樁腳開始處理 05/16 21:00
→ andyken : 對岸不敢打就乾脆解散國軍好不好?這到底是啥麼島 05/16 21:01
→ andyken : 民躺平思維,我真的無法理解 05/16 21:01
推 aborwang : 唉… 05/16 21:05
→ stunnn : 姓馬的只有少部分是好東西 05/16 21:07
推 RS44 : 這咖就是阻礙台灣茁壯 05/16 21:12
推 fragmentwing: 跳票不是浮上來給錢嗎 05/16 21:13
推 chenry : 共產黨源頭反潛 05/16 21:14
推 TRESS : 這種地區的軍閥根本換不掉,更別提又可以進不分區, 05/16 21:25
→ TRESS : 根本破口 05/16 21:25
→ JoeyChen : 徐沒提案嗎? 05/16 21:25
推 batman23 : 她是很爽跳票吧 05/16 21:26
推 biosphere : 不用講這麼多理由,就是執行中國主子的命令而已 05/16 21:32
→ andyken : 900沒提,陳永康有提案砍10%意思一下,這咖是全砍 05/16 21:32
→ frostwater : 所以建制派在哪 05/16 21:33
→ Wall62 : 雞蛋裡挑骨頭 故意找理由卡 05/16 21:41
噓 hanainori : 垃圾 05/16 21:48
推 aquarius360 : 搞不好人家其實是想充分證明這個計畫成功跟南投選 05/16 21:53
→ aquarius360 : 出的立委100%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未來成軍時南投人 05/16 21:53
→ aquarius360 : 可以不用跟著開心跟與有榮焉了。 05/16 21:53
推 RbJ : 垃圾 05/16 21:59
推 CCNK : 歹物仔 05/16 22:04
→ asdiii : 廠商跳票不用罰? 本來就要罰才會改善好 05/16 22:17
推 andyken : 台船一直有被罰啊,樓上是鴿子封包? 05/16 22:22
推 silentsand : 有些沒在關心潛艦進度的一直出來亂,真是丟臉啊 05/16 22:34
推 to1322 : 扯後腿讓案子無法如期 再用跳票來凍結 XD 05/16 22:40
噓 u9161031 : 這隻能一直當選,從美國的立場看當然會懷疑台灣自我 05/16 22:44
→ u9161031 : 防禦的意志。 05/16 22:44
推 HIRUMA : 就等東西功能正常了再付錢的概念? 05/16 23:11
推 BW556 : 這垃圾立委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05/16 23:23
推 rodion : 哎 真的沒有人可以給這垃圾天罰嗎? 05/16 23:25
推 AZ09 : 爽啦 造個垃圾來一直要錢的錢坑幹嘛 05/16 23:32
推 andyken : 垃圾?樓上是沒看到操雷都打了嗎? 05/16 23:34
→ maoding : 敵人就在本能寺 ㄏㄏ 05/16 23:42
噓 souken107ttc: 南投人:要死全台灣一起死 05/17 00:45
推 MKIIjack : 啥都不懂 張口就凍預算 工程師會哭死 05/17 01:24
→ MKIIjack : 立委真是現代下限最低的產物 05/17 01:25
→ MKIIjack : 當初台積電晶片沒馬上跑到世界第一 是不是也要直接 05/17 01:26
→ MKIIjack : 捏死 05/17 01:26
→ MKIIjack : 現在國民黨改名叫中國共產黨比較快 青天白日不配給 05/17 01:27
→ MKIIjack : 他們用 05/17 01:27
推 MKIIjack : 警察也解散好不好 大家認真做晶片 05/17 01:29
→ MKIIjack : 讓中國優質公安服務臺灣高智商民眾 05/17 01:30
噓 RealID2018 : 這種賣國賊何時要抓啊,賴政府在孬什麼 05/17 01:52
推 tooperfect : 姓馬的好像專出這種 05/17 02:45
→ giancarlo82 : 他馬的反潛這麼強 開戰第一時間裝進ASROC打出去啊 05/17 02:56
推 darkjedi : 南投人該死光才對 05/17 03:55
推 bella1815 : 內應做得好,升官沒煩惱 05/17 04:50
→ ilovebmw : 第一艘自製 操雷都打了還想怎樣? 05/17 05:30
推 bigsun0709 : 國民黨不意外 05/17 05:51
推 nn1975 : 南投人的愛 05/17 06:47
推 SangoDog : 還有人配合舔中垃圾造謠喔 真的是下夕下景 05/17 07:08
噓 tb2c21076c : 6月變7月,會不會又再延? 05/17 07:10
→ tb2c21076c : 國防部再不把握機會,2029~2037可能會零預算哦... 05/17 07:14
→ eemail : 這東西就要慎重 以為網路買東西的話怎跟你講都不通 05/17 07:20
→ eemail : 說起來就算準備好,要找碴還是能找到 05/17 07:21
推 HDT : 不敢打的前提是台灣要武裝成刺蝟啊= = 05/17 07:45
推 whitertiger : 這串看下來,正常人跟懂軍事的都知道第一次搞新裝備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會有多困難,也知道潛艇對台灣國防戰略的地位,而軍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盲大部分都是親藍親中比較多,不了解潛艇對台灣重要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性,只知道中國跟在野要擋,他們也跟著要擋,講難聽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點這跟以前的老人家一樣,LINE群組說啥就信啥,別人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說投誰就投誰不會思考 05/17 08:42
→ whitertiger : 看看162樓就知道了,不知誰跟他說2028在野黨會完全 05/17 08:45
→ whitertiger : 執政,連國防預算會多年歸零都講的出來,想一下都懶 05/17 08:45
→ whitertiger : 就信了,在野支持者大多都是這副德性,連用腦都不會 05/17 08:45
推 acolam : 這咖真的快滾 05/17 08:58
推 pippen456 : 投共派完全不演了 05/17 09:03
噓 Hunterxx : 凍結又不是砍預算~ 廠商已經Delay還裝沒事?多下賤呀 05/17 09:07
噓 colinfeng : 可悲國民黨 05/17 09:13
推 whitertiger : 廠商已經Delay是多大的事 ? 大驚小怪,沒搞過開發是 05/17 10:17
→ whitertiger : 不是 ? 05/17 10:17
→ whitertiger : 一個誇下海口要全砍國防預算的人說要凍結潛艇預算, 05/17 10:18
→ whitertiger : 有人覺得跟砍預算不一樣 ? 05/17 10:18
推 biaw : 中國傀儡 05/17 11:13
推 HIRUMA : 操雷都打了 那…可以交艦了? 05/17 11:26
推 HIRUMA : 好像是預計6 7月交艦? 沒問題再量產嗎? 05/17 11:30
推 andyken : 台船都被罰款罰多久了有些人還故意裝不知道,跟白 05/17 11:37
→ andyken : 癡一樣 05/17 11:37
推 yuinghoooo : 交艦一直拖延也沒辦法,比起來這個專案如果能因此節 05/17 11:37
→ yuinghoooo : 省成本也不是問題,重點是後續有沒有干擾 05/17 11:37
→ fantasyhorse: 台灣多少工程都是delay的,現在是delay 像殺人父母 05/17 11:45
→ fantasyhorse: 一樣???? 05/17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