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ingglass: 小虎啊 05/12 17:35
推 kof78225 : 巔峰操作左手 但他會懦 所以最後我選小虎 05/12 17:36
推 sony0223098 : 小虎 05/12 17:36
→ NTUKarbe : 新亞洲巨炮 宏一中 05/12 17:36
推 c871111116 : 小虎至少巔峰能有半年時間在高檔 05/12 17:36
→ c871111116 : 小虎巔峰操作也沒左手爛啊 05/12 17:37
推 cornsoup : 肯定是小虎 05/12 17:37
推 hasroten : 歷史目前肯定小虎 05/12 17:37
推 rappig : 我投小虎 而且小虎上路也強 05/12 17:38
→ sd2567 : 歷史小虎 05/12 17:38
推 ILoveOppai : 我覺得是左手欸 連兩年都差一步被T1擋下來 而且小 05/12 17:39
→ ILoveOppai : 虎有兩個MSI爭議挺大的吧 改賽程 35Ping 05/12 17:39
推 DonDonFans : 我選左手 05/12 17:39
推 zero549893 : 小虎 世界亞軍就是頭號輸家 05/12 17:40
推 busman214 : Toyz被開除中國籍了? 05/12 17:40
推 asd0510150 : 小虎啊 05/12 17:41
推 sd2567 : 他被關 劣跡藝人 上不了榜的 05/12 17:41
推 rainnawind : 肯定是小虎 05/12 17:42
推 roger2623900: 小虎成績就比較好啊 05/12 17:42
推 minikai : 中國第一中單小虎,台灣第一中單灣虎媽寶 05/12 17:43
推 bmaple730 : 小虎啊 05/12 17:43
推 leafgg : 世界賽成績半斤八兩 那就是MSI3>1 小虎勝 05/12 17:43
推 oo2751394 : 顏值肯定是小虎 手勢舞超可愛 05/12 17:43
推 IaKoMu : 目前2個,S冠最高亞軍,MSI 小虎3>左手1,小虎成就 05/12 17:44
→ IaKoMu : 比較高 05/12 17:44
推 sai80083 : 比成就 小虎肯定高的 05/12 17:44
→ jeff666 : 銷戶 05/12 17:44
推 zxcv820421 : 小虎>神左>超威 05/12 17:44
推 a7706888 : 左手啊 小虎1msi上路13 ping 左手還msc 先鋒真沒輸 05/12 17:45
推 tfoxboy123 : 小虎>洪孩兒>牙膏>超威 05/12 17:47
推 jeff666 : 比中國的怎麼有超威啦XD 05/12 17:48
推 pentasy : 小虎啊 真以為大滿孝很簡單喔 05/12 17:48
→ zxcv820421 : 沒注意到 05/12 17:49
推 hyperfrog : 目前論成就小虎 05/12 17:49
推 bmaple730 : 因為GenG之前滑跪尊貴的中國吧 05/12 17:49
噓 TroyeSivan : 劉偉健表示 05/12 17:49
→ roberttony : 我選小虎 05/12 17:49
→ waterfully : 小虎??? 上路才是他的路 05/12 17:49
推 natsu123 : 小虎阿 對岸又在玩遠古時代那套喔? 05/12 17:49
推 zxcasdzsd : 小虎啊,這能有爭議的嗎 05/12 17:50
→ bmaple730 : 那一陣子GenG在其他地區都被笑是中國戰隊 05/12 17:50
推 fenrirdire : 小虎啊 還能打上路 05/12 17:51
推 ga278057 : 左手吧,小虎我不認同 05/12 17:51
推 wang7752 : 論大賽成績肯定小虎阿 05/12 17:52
→ luzzwang : 小虎雖然是孝子,但是其他人連當兒子資格都沒 05/12 17:52
推 longlyeagle : 無冠就是小虎最高 05/12 17:52
→ waterfully : 國內王一定是左手吧 哪還有問題 05/12 17:53
推 ken1825 : 顛覆李哥和老李還用選嗎?當然小虎 05/12 17:53
→ ayameno1 : 問過神左了嗎 05/12 17:55
推 leafgg : 小虎LPL聯賽以前也是猛的狠 春之虎帝沒聽過? 05/12 17:56
推 CenterSite : 上限看怎麼比2MSI**跟MSC+先鋒賽 05/12 17:56
→ CenterSite : 但下限應該是虎高於手 05/12 17:56
→ leafgg : 現在老了學FAKER一樣搞笑而已 左手什麼咖位 05/12 17:56
→ CenterSite : 一次十六強還是比兩次十六強還輸越南體面 05/12 17:56
推 asd860079 : 小虎2016是可以跟巔峰faker掰手腕的那種欸 05/12 17:57
推 qt359101 : 看過神左比賽的很難不認為他是世二中... 05/12 17:59
推 henry12188tw: 想當大滿孝是很需要實力的 軟手什麼咖 05/12 17:59
推 c871111116 : 小虎S6打SKT贏是可以發文開吹那種 哪像現在你說誰誰 05/12 17:59
→ c871111116 : 誰贏T1大家只會說開局不利不用怕 05/12 17:59
推 s970086 : 小虎,手指舞加分 05/12 18:00
推 SYUAN0301 : 小虎啊== 05/12 18:00
推 rainnawind : 巔峰小虎是可以正面擊敗巔峰李哥的 05/12 18:00
→ rainnawind : 要不是每年秋天自動手軟早就是無庸置疑的國一中 05/12 18:01
推 KIMCHAEWON : 小虎就是無冠第一人 是要比三小 05/12 18:02
推 conx : msi三連冠>一冠 05/12 18:02
推 Flowsun32 : 歷史上小虎,左手比較像chovy 05/12 18:02
推 xconfuse7 : 小虎打上還拿MSI真的很猛 05/12 18:03
推 c871111116 : Chovy1打個非正式賽一堆人吹上天 小虎是轉上拿冠 05/12 18:04
噓 tsaiss : 小虎 春之虎帝 大滿孝 跟巔峰李哥對打 左手什麼咖 05/12 18:04
推 KIMCHAEWON : 小虎是一直遇到巔峰時期faker 超威和左手遇老年fak 05/12 18:04
→ KIMCHAEWON : er 還被虐 05/12 18:04
→ tsaiss : 跟 不就是強點的右手== 05/12 18:04
推 dustmoon : 小虎 兩年前總決賽左手表現也很好 但對面老鬼更恐 05/12 18:06
噓 tsaiss : 當年雷咖哥還可以說60分就好 去看看人家當年小虎採 05/12 18:06
→ dustmoon : 怖 05/12 18:06
→ tsaiss : 訪好嗎 05/12 18:06
→ qwer338859 : 亞軍=0 05/12 18:07
→ nekomai : 拋開歷代數據 那不就講感覺而已嗎 05/12 18:08
推 Fanatio : Faker>小虎>>>>糯手 05/12 18:08
推 okaeRIRI : Toyz 05/12 18:09
→ Fanatio : 小虎我們李哥乖兒子一定比較強 05/12 18:09
推 roadking : 當然是hongQ 05/12 18:09
→ gox1117 : 絕對小虎 05/12 18:10
推 ae8450 : 小虎可是打過SKT的,左手還想碰瓷? 05/12 18:10
推 q22w : 小虎+1 還會跳舞呢 05/12 18:11
推 Atima : 大滿孝不是想拿就能拿耶 05/12 18:13
噓 ratzeial : 還在toyz真的搞笑 faker出來前的遠史前冠軍 05/12 18:13
推 shijh : 當然是小虎啊 打巔峰李哥都不知道單殺幾次了 05/12 18:16
推 hupshahu : 手勢舞:小虎>左手 05/12 18:16
推 Torpedo9527 : 這年頭誰看聯賽冠啊 不是都比國際賽而已? 05/12 18:17
→ boyambrose : 小虎 X手到底是什麼咖 05/12 18:19
推 weilu0228 : 小虎還跑過上路耶 05/12 18:22
→ RX11 : 不管怎麼算都是小虎啊 05/12 18:26
→ waterfully : 明明就在比誰是LPL第一 誰跟你提國際賽了 05/12 18:26
→ wang7752 : 不是說中國第一中單嗎??? 05/12 18:31
推 ilikeroc : 當然是Toyz 這兩個0冠的要比啥 05/12 18:31
→ sm3bp078 : 虎帝啊 05/12 18:32
→ a6964528 : 痾 要說左手被T1擋下來 RNG也被T1擋 小虎MSI還更多 05/12 18:35
噓 kaiyun0523 : 肯定是toyz啊 這兩個先拿冠軍再說 05/12 18:36
推 Fanatio : 三聖一帝 誰不在裡面就別碰瓷了 05/12 18:42
推 shucole : 個人覺得小虎是LPL歷史第一人 但不知道為啥對面對 05/12 18:42
→ tp950016 : Toyz第一中路 沒冠的閃一邊 05/12 18:42
→ shucole : 他評價不怎樣 05/12 18:42
推 quick511413 : 歷史小虎 當下Knight阿 05/12 18:44
推 atnona : 當然小虎啊 不選小虎的都懷疑是這幾年的新觀眾了 05/12 18:45
→ lala5333 : 偷椅子s2之後連出國都出不了 要比什麼 05/12 18:46
→ shucole : 而且小虎轉上也是第一梯隊的那種 以選手生涯來說我 05/12 18:47
→ shucole : 是韓吹都服他 05/12 18:47
推 fanfan540 : 小虎冠軍屌打 巔峰也不比左手差== 05/12 18:47
推 ohiyo104 : 絕對小虎 05/12 18:49
推 busman214 : Toyz唯二非韓冠軍中路欸...不能比嗎XD 05/12 18:50
推 mekiael : 以歷史地位來說絕對是小虎 05/12 18:51
推 FaiRy5247 : 這邊投小虎 05/12 18:55
推 a16068820 : 論手勢舞 也是小虎贏 05/12 18:56
推 recosin : 手勢舞配上路西恩採地雷 第一中路必須是虎哥 05/12 18:58
推 ronan113021 : 印象來說應該還是左手強 05/12 19:04
推 nckux56 : 小虎印象基本上只有輸faker 還有一次G2 05/12 19:06
→ nckux56 : 左手還會輸什麼越南跟16強欸 05/12 19:06
→ kullan : 巔峰虎 目前左 05/12 19:14
推 Solosea : 小虎啊 左手只有沒載遊戲的小丑會吹而已 05/12 19:20
→ koromo1991 : 銷虎都能拼一拼史二中了 軟手什麼咖 05/12 19:22
推 ms042597617 : s2遠古冠軍就別拿出來比了 05/12 19:25
噓 aw7square : Toyz 05/12 19:26
推 trosigh : 小虎,當年RNG的MSI跟世界賽都超級強 05/12 19:27
→ bbs0840738 : 論成就 小虎>>>>>>>左手 05/12 19:27
→ trosigh : 當年要不是被巔峰Bang擋下來,RNG就喜迎世界冠了 05/12 19:27
→ bbs0840738 : 小虎都是被T1擋下來的 左手不要碰瓷好嗎 05/12 19:28
推 CATALYST0001: 怎樣都是消戶 哪有左手的局 05/12 19:38
推 s920223 : 小虎強的時候真的猛阿 撈的時候也真的爛 05/12 19:47
→ s920223 : 其實榮譽已經差不多了 05/12 19:51
推 jevin : 小虎世界賽太拉垮了 掉價 05/12 19:52
推 impisadog : 小虎當年打的是巔峰Faker 望周知 05/12 19:52
→ impisadog : 左右手真的別吹了 完全衝擊波 05/12 19:53
推 TSroin : 多少人連大滿孝的資格都沒有 05/12 19:56
推 betterbutter: 小虎打的是S6S7的faker 05/12 20:18
→ lolion : 小虎,贏在手勢跟會中文XD 05/12 20:25
推 o0991758566 : 目前還是小虎 05/12 20:35
→ weliche : 說真的 成績攤開來 左手碰不了一點 05/12 20:40
推 twofaceman : 成就小虎屌打 05/12 20:55
推 ellen5566 : 小虎 人格魅力也是大勝 05/12 21:10
推 epidemic000 : 春之虎帝很猛的 05/12 21:14
推 a0561349 : 我選小虎 05/12 21:25
→ class21535 : 小K訪問都說神左是LPL最佳選手了 路人意見不重要 05/12 21:30
推 onionandy : 肯定是小虎 Knight頂多是LPL Chovy 05/12 22:14
推 astel : 我記得不是有給faker選中單二選一那個不是 05/12 22:29
推 marty7976 : 都沒冠就比MSI啊 3>1 05/12 22:39
推 Jhen1104 : 當然小虎,小虎當年打的是巔峰Faker,左手打的是老 05/12 22:47
→ Jhen1104 : 年手傷Faker,差多了 05/12 22:47
推 monicayuan : 絕對小虎 05/12 22:59
推 sr820328 : 一定是小虎 05/12 23:12
→ wownibaba : 巧虎再諧還是屌打左手這咖 05/12 23:19
推 Alixwaltz : 幹 虎哥老歸老 當年跟各種巔峰妖怪五五開的欸 拿墮 05/13 00:08
→ Alixwaltz : 胎來比差遠了吧 05/13 00:08
推 apple840622 : 不重要 Toyz屌打,他們誰先拿一冠再來比拼 05/13 00:16
推 DonDon0712 : 怎麼看都選小虎好不 05/13 00:28
→ RumiManiac : 春虎沒毛病 05/13 01:53
推 j3699939 : 虎哥扛過頂峰Faker耶 05/13 03:04
推 kf01234 : 巔峰虎都是面對年輕李哥欸 05/13 03:26
推 feketerigo15: 小虎>>左手 05/13 08:40
→ raku : 史國一中=小虎 05/13 10:08
推 brad84622 : 你虎哥巔峰單殺李哥的時候 左手還不知道在哪發財 05/13 10:15
推 geniuseric : 一定是小虎== 05/13 12:12
→ sawalee0811 : 可是小孩有一些成績是上路打出來的 05/13 13:39
→ sawalee0811 : *小虎 05/13 13:40
推 harry801030 : 小虎實績強多了 05/13 14:18
推 nightmare012: 推文居然沒有小虎跳舞 05/13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