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msmsk : 多藍破處就不行了 04/10 23:02
推 c871111116 : 抵賴還有第二名笑死 04/10 23:03
→ amsmsk : 抵賴說真的第二賽段玩得還行阿 04/10 23:04
推 yln860331 : 樣本數還太少 04/10 23:04
推 kickvsbrad : 超威少一角了 04/10 23:04
推 t4668937 : 靠腰T1有兩顆萎縮的腎 04/10 23:04
推 azuma117 : 蓮子這兩個禮拜是真的打的好 04/10 23:05
推 nigatsuki : 許哥牛逼 04/10 23:06
→ algebraic : faker今年這麼慘喔 04/10 23:06
推 casper1207 : 許秀 快醒一醒馬的 04/10 23:07
→ casper1207 : 大菠蘿是三小 04/10 23:08
推 ginx03 : NS下路嗑了什麼 然後t1看起來真的很像在蠕動的變形 04/10 23:10
→ ginx03 : 蟲 04/10 23:10
推 AV771118 : 樣本太小啦... 04/10 23:11
推 TsworldG : 都說許哥是區 我看老李也是不遑多讓 04/10 23:11
推 MoWilliams : Scout跟超威差不多,扯 04/10 23:11
推 uthinkz : 許哥是一條區QQ 04/10 23:15
推 HJC6666 : 多蘭的夏天還沒到 04/10 23:15
推 abcd575 : 第一輪都還沒打完太早了 04/10 23:16
→ LinSinBun : 大旱 第一輪都沒打完 根本沒參考性 04/10 23:16
推 ga278057 : 場次太少了,然後BFX教練很怪 04/10 23:17
推 TKjoe619 : 史考特去年真的演一整年,反觀看片真的沒演 04/10 23:19
推 piyo0604 : 笑死 大波羅怎麼這麼小一個 04/10 23:24
推 azuma117 : 這個數據網站每天打完都會重新上傳,可以隨時看 04/10 23:24
推 mayday840717: 李哥的11月還沒到 04/10 23:25
→ Lattecafem : 才兩三場== 04/10 23:27
推 Foreveryears: 李哥跟許哥笑死 04/10 23:28
推 jackylin1999: 兩個冠軍中路是最戳的笑死 04/10 23:30
→ mumeisuki : 急啥 世界賽還5個月 04/10 23:32
推 royroy113 : 許哥明天又要對上最嚴厲的父親 04/10 23:33
推 yoga4ni : 前幾天就看到了 打完DNS還是長這樣 多爛呵呵 04/10 23:36
推 ilove640 : 許哥連圖都變成區了 04/10 23:38
推 LoveShadow : 許哥牛逼... 04/10 23:38
推 juicylove : 不過才三場還不太準 04/10 23:39
推 ssddff123 : 超威的穩定度就是goat等級 飛可也碰瓷不了 04/10 23:39
推 pongbao : 這點點也太好笑 04/10 23:39
推 us4ch3 : 小雞吃米圖 04/10 23:40
→ ooKBBoo : 多爛 04/10 23:40
推 GodMune0608 : 許哥是區 04/10 23:44
推 a1216543 : 季賽超威怎麼這麼小 04/10 23:46
推 a125g : 隊伍都沒打過一輪 04/10 23:47
推 JWrld4L : Aker一族…== 04/10 23:48
推 recosin : 之前的ai幹片沒騙人 許哥李哥是一家人 04/10 23:49
推 iwkdyykj : 小學弟也是冠軍中路啊 04/10 23:54
→ kolibri360 : 才打幾場就要看雷達圖會不會太早== 04/10 23:58
→ lskjd9058 : 但有些數據真的蠻好笑的w 04/11 00:03
推 p1088 : 一輪都還沒打完雷達圖參考價值很低吧 04/11 00:05
推 bernon : 不會太早,T1今年好好休息,別想世界賽 04/11 00:06
推 PekoKiara : 世界賽才是真的 04/11 00:06
推 vinc4320 : 樣本不夠 04/11 00:06
推 forest204c : 去年Faker雷達圖也爛到笑 Chovy則是超威六邊形 04/11 00:07
→ forest204c : 對啊 04/11 00:07
推 a58805082 : 李哥那麼小 只證明雷達圖根本沒屁用 04/11 00:09
推 bernon : 去年的例子不行了吧,又沒姑媽兜底,Peyz超爛 04/11 00:10
推 waiting627 : 史考特是不是在演LPL阿... 04/11 00:12
推 ErrMan001 : 許哥是區! 04/11 00:16
推 oo2751394 : 蛤 T1不是有贏HLE嗎 怎搞的像連敗的隊伍== 04/11 00:18
推 ppmaker : 多爛 哈哈 04/11 00:18
推 ice76824 : 飛可你好戳....許哥你幹嘛啊?! 04/11 00:19
推 kunxue0320 : diable要不見了 04/11 00:25
推 sherryl1623 : 接下來T1都打弱隊 數據應該會變好吧 04/11 00:34
推 tn1983 : 這樣本數才幾場就能拉圖表了嗎 04/11 00:37
→ lala5333 : t1 2-2怎麼這圖會那麼慘啊 04/11 00:43
→ azuma117 : 每天會更新的,你可以上去看 04/11 00:44
→ azuma117 : 也可以拉自己喜歡的數值下來比較 04/11 00:48
推 sheshomalu : 大菠蘿今天14/0的EZ有算進去了嗎? 04/11 00:52
→ SkyBearV : 多蘭最近真的有點爛 從季後賽那場蟑螂被翻盤之後 04/11 00:54
→ SkyBearV : 爛到現在 現在T1急需一位石頭人導師 04/11 00:55
推 xxdddddd1234: 啊這樣聯盟第一強隊是誰在c? 04/11 00:55
→ SkyBearV : 去年多蘭還能扛進MSI 今年怕是難了 04/11 00:55
推 Texsogood : 樣本太少了吧 打過一輪再來看 04/11 00:57
推 azuma117 : 晚上10點更新了,lol-stat.com 04/11 01:00
推 fishsolo : 許哥準備去忠誠了 04/11 01:10
推 a3221715 : 區盃冠亞還在爭奪區 04/11 01:17
噓 y468513 : 打三四場而已 至少打完一輪再來看吧 04/11 01:25
→ class21535 : 真的沒差 誰想的到lck 12出去被G2剃光頭 04/11 01:31
推 cfesun : 農心輔助這麼猛喔 04/11 01:33
推 Cromwell2000: 芝麻 04/11 01:34
→ bluejark : 三小 輔助一些都是無效數據 cs 金錢 算這有用嗎 04/11 01:42
推 cpleu123 : lck跟lpl今年聯賽局勢真的很混沌 各種變動 04/11 02:11
推 freesakura : 泰妍表現數據落差大 這數據含金量降低啊 04/11 02:23
推 davidliudmc : 你敢說許哥是區?許哥不下李哥! 04/11 02:39
推 GuaBee : 多爛是真爛 繼續爛下去 看誰還吹 笑死 04/11 02:45
→ cha122977 : 有人吹過doran嗎… 04/11 02:48
推 poboq0002 : 這個就給大家茶餘飯後笑一笑的 lol數據圖沒啥意義 04/11 02:53
→ derekmilk : 看起來真的是奧批奧最有希望的一年 04/11 02:55
推 kissmelody : 還有一張隊伍的,韓華排第一,數據真的參考而已 04/11 02:55
推 marginal5566: 中上狀況這麼差 但配子還是要背鍋 04/11 03:07
→ linchw : 太子那數據圖是有多好嗎 笑死 04/11 03:16
推 ntujang : 事實證明對線版本多爛就是區 04/11 03:29
→ budaixi : 看來宙斯是被版本下修的 04/11 04:08
→ SkyBearV : 版本下修啥 說的我都以為第一賽段不是對線版本了 04/11 05:07
→ SkyBearV : 多蘭第一賽段季後賽之前很C 最近狀態不好就要抹殺他 04/11 05:08
→ SkyBearV : 他之前的表現哦? 04/11 05:08
→ SkyBearV : 第一賽段HLE上路把把養爹 多蘭阿卡莉亂殺宙斯忘了嗎 04/11 05:08
→ SkyBearV : 那時候還是近戰打近戰 哪有現在的奇葩長手上單 04/11 05:11
→ SkyBearV : 之前shy玩長手上單 拳頭就馬上改掉滑板 遲早會改的 04/11 05:12
→ SkyBearV : 回去翻翻實況文 年初還在說多蘭奪冠心態進化變強了 04/11 05:13
推 watchr : 數據有問題吧,我們五件頭H10怎麼可能輸給五隻扭動 04/11 05:37
→ watchr : 的蛆? 04/11 05:37
推 Yoimiya : 國動第二名 你敢信 04/11 06:38
推 rinrinrin920: 多爛0.0 04/11 06:50
推 s210125 : T1最近被KT GG輪番車過去 數據當然醜爛 04/11 06:53
推 taeyeon09 : 許哥是區 04/11 07:44
推 poprabbid : 許哥害我笑了 04/11 08:26
推 woggininder : 才第二週就在雷達太早 04/11 09:00
推 jackie1115 : 多蘭狀態起伏真夠大的,第一賽段季賽數據還是全上 04/11 09:07
→ jackie1115 : 路第一,第二賽段就變區了 04/11 09:07
→ NTUKarbe : 許哥牛逼…… 04/11 09:15
推 horse2819 : t1開局不利 04/11 09:35
噓 Satomisan : 也只有宙咪會噴自己家輔助 04/11 09:37
推 silentsky555: Delight軟輔醜歸醜 不過下路對線能贏就行 04/11 10:12
推 kcg123 : 勝局多雷達圖就大(可以虐洗傷害),勝局少雷達圖就小 04/11 10:20
→ skyofme : 老鬼只有在打zeka的時候比較像個人 04/11 10:29
推 feyhs : 許哥連雷達圖都是一隻蛆XD 04/11 10:31
推 Transposon : 蛆哥午逼 04/11 10:40
推 a0561349 : 許哥超蛆 04/11 10:49
推 Strasburg : Ruler還是扛啊 我怎麼每次看恥帝都打得跟蛆一樣 04/11 11:10
推 p95649564 : T1蠕動中 04/11 11:23
推 NEWSUP : 老李不是今年這麼慘 老李是每次這個時期都這麼慘 04/11 12:17
推 yenaman7 : 這種團隊合作的遊戲就是戰積佔大多數吧 戰積不好就 04/11 12:30
→ yenaman7 : 不會多好看 戰績好的跟戰積差得比不出來 04/11 12:30
推 siulou : 也不是 這圖有10/15分鐘經濟差 分均傷害 分均CS 04/11 12:54
→ siulou : 這些和隊伍戰績不完全是正相關 對線強也可以打出單 04/11 12:54
→ siulou : 人優勢 04/11 12:54
推 ss88812 : #10上路屌打#1 04/11 13:02
推 TKjoe619 : 恥弟數據當然不可能差,邱味對線一直贏,中野的優 04/11 13:07
→ TKjoe619 : 勢輻射到下路,DURO對線也很強,他數據怎麼可能不好 04/11 13:07
→ TKjoe619 : 但尺弟真的是GG裡面打最爛的,有看比賽應該都看得出 04/11 13:07
→ TKjoe619 : 別忘了之前配子在GG,也是六邊形戰士,數據比尺好 04/11 13:08
推 Dontcrydad : 不得不說泰迪的伊澤真的好看 04/11 14:10
推 JEFF11503 : T1就打八場,剛好4-4,然後輸的四場都是被虐,當然 04/11 14:27
→ JEFF11503 : 難看 04/11 14:27
推 ronan113021 : BFX打完FST 道心破碎囉 04/11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