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daniel: 剛也有看到Siegel這邊提到球隊對Reid有興趣,可是考 06/27 10:16
→ kobedaniel: 慮他的薪資,還有馬威交易反悔的例子在,很難再跟黃 06/27 10:16
→ kobedaniel: 蜂交易吧? 06/27 10:16
→ evangelew: 籃網之前傳聞也在追MR~~~ 就看誰比較有吸引力~~~ 06/27 10:16
→ evangelew: 湖人很難直接拿到JA 一定要有三方 然後讓騎士拿到一隻 06/27 10:18
→ evangelew: 薪水比JA低的中鋒 讓騎士既能降團隊薪資 也保有一個 06/27 10:18
→ evangelew: 5號 06/27 10:18
→ evangelew: 因為Emo無法單扛5號 06/27 10:19
推 jetloading00: 如果是MR 也行 至少實際一點 06/27 10:19
→ evangelew: 是啊 MR這選項實際多了 06/27 10:20
推 tasiki2002: MR來吧 06/27 10:24
推 gigiii1134: Reid的護框是八村級的確定要讓他打中鋒? 06/27 10:26
→ evangelew: 我倒是很想問一件事情 死活都沒提到Ayton? 06/27 10:28
→ evangelew: Reid也好 甚至是最後備案Vucevic 06/27 10:28
→ evangelew: 都出現了 就是沒提頓寶? 06/27 10:29
→ evangelew: 啊 是我眼殘 有提到頓寶~~~ 06/27 10:29
推 gigiii1134: 其實就是不要吧 06/27 10:30
→ evangelew: Kessler文中也提到了 湖人多次提出交易~~~ 06/27 10:30
→ evangelew: 大概就是安吉不滿意湖人提的籌碼吧~~~ 06/27 10:31
推 gm79227922: 就不要頓寶了77不滿意 JJ也不滿意 06/27 10:31
→ evangelew: 就很有趣 提到頓寶的地方 是當薪資包如何送走XD 06/27 10:32
→ jerryyuan: 你不要艾頓然後補缺點,都時候Q4又要五小老詹中鋒(還在 06/27 10:34
→ jerryyuan: 的話) 06/27 10:34
推 jetloading00: 有MR之後 這樣首輪包要拿去換中鋒保險跟側翼 至少 06/27 10:35
→ jetloading00: 你都不至於底牌沒了被人家隨便喊 06/27 10:35
→ jerryyuan: 我還以為會先解決先發,結果要先搞定替補,那海爺怎辦 06/27 10:37
→ jetloading00: MR Hayes 至少有兩個能用的中鋒 這是最好的狀況 然 06/27 10:37
→ jetloading00: 後可以繼續去探詢交易 中鋒就抓三個能用的互相輪替 06/27 10:37
→ evangelew: 可能走B計畫吧 拿不到A級中鋒 拿三個B級中鋒輪 06/27 10:38
→ jetloading00: 反正這些開市前的操盤計劃77基本上也會知道 如果他 06/27 10:39
→ jetloading00: 覺得3個適合他的B級中鋒可以 也不是不行 06/27 10:39
推 yoyofish02: 除了AR湖人還有誰爵士會有興趣嗎? 06/27 10:39
→ jetloading00: 至少真的比什麼搶RFA幫忙哄抬價格然後被卡時間實際 06/27 10:39
→ jerryyuan: 如果海爺MR來,兩個第四節都不能用那現在還有哪個B級中 06/27 10:39
→ jerryyuan: 鋒可以選 06/27 10:39
→ evangelew: 就阿杜 Carr 兩首輪 梭哈所以首輪互換權 爵士會有興趣 06/27 10:40
推 starain: MR算可以了 06/27 10:40
→ evangelew: 從這篇內文篇幅上看 大概也只有MR有點眉目~~~ 06/27 10:40
→ evangelew: 題外話 我們現在能接觸MR了嗎? 以規定來說 06/27 10:43
推 gm79227922: 中鋒就大家一起輪啊 而且MR是能先發但是耐戰度很差 06/27 10:43
→ evangelew: 當然現在是一定不能給他合約 但現在已經能洽詢他的意願 06/27 10:44
→ evangelew: 嗎? 06/27 10:44
→ gm79227922: 去年頓寶爛掉以後JJ就改用五中銜接了了 頓寶只剩10+多 06/27 10:44
推 Addressg: 應該可以聊了吧還是要7月1號開始? 06/27 10:44
→ gm79227922: 分上場 06/27 10:44
推 a5911839: 跟公鹿談Turner 出簽來換可能比較好吧 mr 蠻痛的 06/27 10:46
→ evangelew: 但季後賽頓寶在火箭那輪也有30幾分鐘場均上場時間 06/27 10:47
→ evangelew: 跟雷霆那輪也有20幾分鐘上場時間~~~ 06/27 10:47
推 kingbar815: 看完這個追逐對象感覺有點悲傷 06/27 10:47
→ evangelew: 雖然有各項缺點 但Ayton他的機體就擺在那 06/27 10:47
推 kobedaniel: 哈藤也沒了 06/27 10:48
推 kingbar815: 小降一點。但表示雷霆就是原陣容再打一年了吧 06/27 10:50
推 Xpin: 明明只有JA比頓寶好,然後積極去找那些上場時間有限制的中 06/27 10:51
→ Xpin: 鋒 06/27 10:51
→ jason911152: 3年75M 哈藤回雷霆 06/27 10:51
推 hanslins: 哈騰本來就不可能放出來 06/27 10:51
推 evangelew: 高手~~~ 06/27 10:52
→ hanslins: 哈騰這還算給雷霆優惠 06/27 10:52
→ BronyXrG: JA騎士為甚麼要放 06/27 10:52
→ hanslins: 討論中從來沒有哈騰這個選項 06/27 10:53
→ evangelew: 我們很難滿足騎士需求 06/27 10:53
→ BronyXrG: 阿頓寶77就不要阿 更好的又出不起 當然只能找這些 06/27 10:53
→ hanslins: 看到77一直放話就是不滿意頓寶 06/27 10:54
→ evangelew: 騎士需要送出JA降團隊薪資 也得拿回一個薪資更低的中鋒 06/27 10:54
推 asdfzx: 雷雷只要不碰到斑馬就可以出西區了幹嘛為了斑馬拆隊現下省 06/27 10:54
→ asdfzx: 錢就好 06/27 10:54
推 onionandy: 規定是7/1之後才能接觸 但沒人遵守 06/27 10:54
→ hanslins: 即使撿po也是送走 06/27 10:54
→ evangelew: 舉例來說 就是騎士JA 去換小獨家福 這類選擇 單純 06/27 10:54
→ evangelew: 舉例 06/27 10:55
→ onionandy: 不然哪可能往年7/1一開市就有FA簽約 06/27 10:55
推 gigiii1134: 啥五中是指老漢還是壘哥中鋒嗎,我怎麼不記得有變這 06/27 10:55
→ gigiii1134: 樣 06/27 10:55
→ evangelew: 騎士既降了團隊薪資 也還保有一個可上場的中鋒 06/27 10:55
→ evangelew: 雷霆真的很厲害 哈藤28.5M的TO 重簽均薪25M/3year 06/27 10:57
推 Verlander35: 我還是較喜歡Turner,過往不太健康的都會怕 06/27 10:57
→ evangelew: 不斷的保有核心同時 還降團隊薪資~~~ 06/27 10:57
推 BronyXrG: 今年根本沒啥5中 八村站5完全不行 老人去年被操不夠慘? 06/27 10:57
推 asdfzx: 公鹿還沒放人 而且老 06/27 10:57
→ gigiii1134: DA怎樣也沒到剩10+多分啦 06/27 10:58
→ gigialanblue: 可能舊 dfs 06/27 10:59
→ evangelew: 哈藤 最後一年是 TO+PO? 原來不只是棒球 籃球也能這樣 06/27 10:59
→ evangelew: 搞? 06/27 11:00
推 gm79227922: 季中那段啊 06/27 11:00
→ evangelew: 不太懂他這樣最後一年薪資的運作機制是如何 06/27 11:01
推 hanslins: 就是雙方都能執行合約 06/27 11:02
→ hanslins: 或者一起同意不執行合約 06/27 11:02
推 lryecx: 這樣Dort雷霆應該要交易了吧?我們會需要Dort嗎 06/27 11:03
推 justin0416: Nick Richards 如何 06/27 11:03
→ hanslins: 兩年後再看如何續約 06/27 11:03
推 Verlander35: 30歲算老,但名單上MR、RW都28了也沒多年輕出勤不穩 06/27 11:03
→ hanslins: Don't 你要拿籤去換 06/27 11:03
→ hanslins: Dort 06/27 11:03
推 gigiii1134: 72場只有11場是10~20min,11場中只有2場不到15min 06/27 11:03
→ gigiii1134: 直觀上不可能的原因主要是這季沒啥老詹八村站中的印 06/27 11:03
→ gigiii1134: 象,少DFS有點缺5中素材 06/27 11:03
推 asdfzx: 就是偶可以強你你也可以強偶的意思 06/27 11:03
→ Verlander35: 不過Turner我也知順位很後面,最想要kessler但機會最 06/27 11:04
→ evangelew: 他現在就被拿去到處詢價 可能一張次輪都能搞定 06/27 11:04
推 ibma46547: 湖人都選Carr了就沒必要追Dort吧 06/27 11:04
→ evangelew: 問題是球團想不想拿Dort而已 06/27 11:04
→ totoro7923: 會不會最後什麼都沒,然後頓跑了 06/27 11:04
→ Verlander35: 低,DA就可惜77不想要的樣子 不然低價回來也行 06/27 11:05
→ evangelew: 現在看起來蠻有機會的 感覺湖人沒打算留頓寶啊 06/27 11:05
→ hanslins: 主要是湖人要不要保留空間,雷霆不可能再接人回去占空 06/27 11:05
→ hanslins: 間 06/27 11:05
→ hanslins: 你拿Dort就是空間少一大半 06/27 11:06
→ gigiii1134: 就這幾場囉 06/27 11:06
→ evangelew: 也認同啦 不管是MR跟RW3 就彷彿至健康度不顧一樣 06/27 11:06
推 gigiii1134: MR&RW恰好是最適合和DA搭輪替群的兩人 06/27 11:08
→ gigiii1134: 但RW+海爺+待培養的中鋒好像也不錯 06/27 11:09
→ gigiii1134: 可惜就那個老鷹 06/27 11:09
→ evangelew: 我也比較偏好 搶MR的話 頓寶最好也留下 06/27 11:09
→ evangelew: 老鷹一直攔截 超煩XD 06/27 11:09
推 lryecx: Dort用首輪拿會太多嗎? 06/27 11:09
→ evangelew: 會 06/27 11:09
推 ibma46547: 會,墮特連二輪喔都覺得貴 06/27 11:10
→ ibma46547: 薪資互換還勉強可以 06/27 11:10
→ evangelew: 在我們用全空間吃的狀況下 1次輪大概就夠了 06/27 11:11
推 asdfzx: 墮特廢掉了我覺得, KCP 2.0 06/27 11:11
推 gm79227922: 不強才有可能不用首輪 06/27 11:11
→ evangelew: 當然你動用首輪 雷霆一定立馬點頭交易就是了xd 06/27 11:12
推 DDDDing: Dort 雷霆就不會撿TO 為啥需要出簽@@ 還幫雷霆一把 06/27 11:12
推 yoyofish02: 出籤就是一定能拿到手,Dort去FA市場有興趣的隊伍不少 06/27 11:13
推 hanslins: 重點是雷霆就不想薪資互換 06/27 11:16
→ gm79227922: 不過Dort對其他隊也是B計畫啦 是沒有那麼需要擔心 06/27 11:17
→ evangelew: 對我們大概也是xd 06/27 11:17
推 ibma46547: 墮特不是高機率進市場嗎?為什麼要用交易的? 06/27 11:18
→ evangelew: 就如果薪資不足的市場開不出中產以上 又想拿Dort的球隊 06/27 11:19
→ evangelew: 大概就有需求用多方交易拿 06/27 11:19
→ evangelew: 這裡當然不是指湖人~~~ 06/27 11:19
→ evangelew: 甚至是有TE但沒薪資空間的~~~ 06/27 11:20
推 ibma46547: 確實,真要說起來狼和金塊可能還比湖人更有機會去談墮 06/27 11:22
→ ibma46547: 特 06/27 11:22
→ BronyXrG: 剁特出~收一次輪 進FA有難度 他沒這麼爛 06/27 11:22
→ BronyXrG: 兩筆清薪資雷霆都是收籤的 好球員就是值得出東西 06/27 11:22
→ evangelew: 所以除非管理層特別想搶下Dort 不然以湖人目前狀況 06/27 11:23
→ evangelew: 去自由市場撿就好了 06/27 11:23
推 hanslins: 但Dort 很貴,我不認為他有合約價值 06/27 11:24
→ hanslins: 雷霆出的兩個是啥薪資,Dort是啥薪資? 06/27 11:25
推 yoyofish02: 一千八說貴也不算很貴 06/27 11:25
→ hanslins: 他又是純3D,除非能清掉jv dk對湖人才有意義 06/27 11:26
推 ibma46547: 墮特有D沒進攻,同類型的球員湖人還真不少 06/27 11:27
→ hanslins: 要Dort還不如留肯禿 06/27 11:27
推 ibma46547: 我們已經有聰明了不需要再考慮墮特 06/27 11:28
推 yoyofish02: 這兩個功能取向完全相反阿...至少能說是JV升級版啦 06/27 11:28
→ hanslins: 雷霆的防守方式來湖人能剩多少? 06/27 11:29
→ hanslins: 我知道功能相反但都不是現在湖人首先考慮的 06/27 11:30
→ evangelew: 好想感嘆 雷霆這薪資降的超級輕鬆寫意的... 06/27 11:30
推 DDDDing: 雷霆交易AW跟Joe是收簽,你也看一下兩人的合約。轉頭再 06/27 11:33
→ DDDDing: 看看Dort是到期約又這麼貴= = 06/27 11:33
推 alex8725: 去年小帥哥降綠塞薪資也超快啊 06/27 11:34
→ alex8725: 總管差距真的好大 06/27 11:34
→ BronyXrG: 去年KP跟假日那大爛約都能清了 剁特根本小CASE 06/27 11:34
推 yoyofish02: 你有打出過成績多少都還有人會願意賭看看啦... 06/27 11:37
推 BOBBY600GDR: 今年沒老詹連火箭都過不了的可憐湖人 06/27 11:38
→ BronyXrG: 就算剁特真變FA 富保羅早就找好下家接手了 也輪不到湖人 06/27 11:41
推 hanslins: 雷霆最差也可以放棄不執行 06/27 11:42
→ hanslins: 即使要DORT 也沒有必要讓雷霆抽手續費 06/27 11:43
推 kingbar815: 湖人現在也不是要Dort的時間 06/27 11:46
推 hanslins: 如果雷霆還有辦法把dort換資產我就喊一聲牛 06/27 11:47
→ kingbar815: 現在是缺前場,前場還沒半個回來。 06/27 11:47
推 AtDe: MR RW+海爺吧 06/27 11:48
→ kingbar815: Dort換資產不難啊。一個次輪當手續費還好 06/27 11:48
→ kingbar815: 籃網、公牛、黃蜂都能吃吧。也都沒領防人 06/27 11:49
推 AtDe: 頓是一定會走 你的教練跟頭牌都不要你 06/27 11:51
→ aa89028500: MR罰球跟屎一樣,高端局絕對被針對 06/27 11:55
推 viodin: MR罰球被針對要看教練反應,尼克季後賽教練示範過 06/27 12:00
推 hanslins: 尼克如果沒有糖糖拿啥對應? 06/27 12:01
推 bemjamen123: 大家是不是都忘記MR會被駭客戰術 這樣我們還是沒中 06/27 12:02
→ bemjamen123: 鋒吧? 06/27 12:02
→ hanslins: 這個上季沒中鋒一樣,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他只能當替 06/27 12:02
→ hanslins: 補 06/27 12:02
推 AtDe: 沒啥對應呀 MR 就頂個15分鐘 決勝期通常不用 06/27 12:02
→ hanslins: 而且他很脆,脆一輩子了,真的當首發只會比MW還慘 06/27 12:03
→ AtDe: 反正JJ 還有萬用五中 06/27 12:04
推 yoyofish02: 我覺得MR會被駭不是大問題耶,快速累積犯規的話對77AR 06/27 12:04
→ yoyofish02: 來說不見得是壞事,他們造犯規能力那麼強 06/27 12:04
推 kingbar815: 上賽季湖人幾乎很少用五中了 06/27 12:04
→ hanslins: 萬用五中欸,明年哪裡來的五中? 06/27 12:04
→ BronyXrG: 跟那又沒關係 對面只會犯在MR身上 06/27 12:05
推 kiolp: 最新消息是聰明預估會跳出 火箭會搶 06/27 12:05
→ kingbar815: 五中上賽季幾乎都是最關鍵幾分鐘才用 06/27 12:05
→ AtDe: 不是上面有說頓寶迷航期就擺五中? 06/27 12:05
→ yoyofish02: 犯規在MR身上會累積團隊犯規阿 06/27 12:05
→ yoyofish02: 再不行就換海爺上來 06/27 12:06
→ kingbar815: 聰明一定會跳啊......。這不意外 06/27 12:06
→ hanslins: MR被駭就球權轉移了,問題可大了,關鍵追分時段球權一 06/27 12:06
→ hanslins: 直變到對方就完蛋了 06/27 12:06
推 frankie30432: 重點是多少代價拿到吧 被駭啥的 你連中鋒都沒有更慘 06/27 12:06
→ BronyXrG: 然後哩 又不是雙衛罰球 06/27 12:06
→ BronyXrG: MR要拿就是全額中產全給或是拆10M以上 06/27 12:07
→ frankie30432: 連頓寶都沒有 開天窗了 06/27 12:07
→ BronyXrG: 這也是為啥有風聲聰明會跳 因為他卡住全額中產 06/27 12:07
→ hanslins: 我都意思是MR最多替補,你還是把精力放首發中鋒吧 06/27 12:07
→ BronyXrG: 目前目標都是全額中產附近的人 所以聰明現在談約也不順 06/27 12:08
推 kingbar815: 其實Mr就是2號替補。一場就20分鐘上下。 06/27 12:08
→ hanslins: 聰明真的不行就中產吧 06/27 12:08
→ kingbar815: 討論他被駭湖人怎麼辦也是很慘 06/27 12:09
→ kingbar815: 聰明湖人應該只想給到9m上下 06/27 12:09
推 yoyofish02: 其實他不管去那這問題都不會變就是了 06/27 12:09
推 evangelew: 關鍵時刻 他無法上就是了~~~ 06/27 12:09
→ kiolp: 聰明跑了那就又是拉拉poa 或是那兩個新人 能行嗎.. 06/27 12:10
→ evangelew: 所以如果拿了MR 除了海爺 還要一個可上場的中鋒 06/27 12:10
→ kingbar815: 如果要中產以上,湖人休賽季空間又少了15m 06/27 12:10
推 MadK17672: 中產MR 空間吃Turner 最後續約海爺 06/27 12:10
→ MadK17672: 這樣完美了XD 06/27 12:10
→ kingbar815: 空間跟全額中產又不能一起用..., 06/27 12:11
→ evangelew: 不過因為現在MR是有競爭者的 如果要確實拿下他 06/27 12:12
→ evangelew: 現在就得去談 例如貼張次輪 請尼克幫忙先簽後換之類的 06/27 12:12
→ evangelew: 等到MR進入自由市場 我們跟籃網還不知道誰比較有吸引力 06/27 12:13
推 AtDe: 人家公鹿幹嗎賣你 不薛你兩個首輪? 06/27 12:13
推 kingbar815: 首輪也沒差吧......。有中鋒才重要 06/27 12:14
→ kingbar815: 本來就要花的東西,拿著也不會增值 06/27 12:14
推 kuzmaball: 魯尼可以收嗎 06/27 12:15
→ evangelew: 別吧xd 06/27 12:15
→ evangelew: 他其實在勇士最後一年就很爛了 06/27 12:16
推 kingbar815: ......不要收一個連在水鳥都打不過小喬丹的中鋒 06/27 12:16
→ evangelew: 爛到竟然有人開8M去搶離開勇士的他 嚇死了 06/27 12:16
→ yoyofish02: 魯尼別鬧了... 06/27 12:17
推 zhutou: 搶MR 我覺得關鍵在77 我們有專業餵球手 06/27 12:19
推 frankie30432: 收魯尼就可以準備77後面吹密了 06/27 12:22
推 kingbar815: 我覺得先搞定聰明才是真的...... 06/27 12:23
→ kingbar815: 聰明合約沒定下來你後面什麼計劃都白搭。直接又開一 06/27 12:23
→ kingbar815: 個洞 06/27 12:23
推 a5911839: 拿Turner還可以打5out 還比較健康 只是要拿簽下去換 顧 06/27 12:24
→ a5911839: 好77的話簽應該順位在後面 應該也沒差 06/27 12:24
→ BronyXrG: 77體系要打甚麼5 OUT 沒中鋒卡77根本進不去 06/27 12:29
→ BronyXrG: 5 OUT能打當年KP就不會拆掉了 06/27 12:30
推 dragon803: Fischer說現在市場上沒人知道老詹去哪 因為湖人的優先 06/27 12:31
→ dragon803: 目標是補符合077體系的大個子 換言之老詹可以自己隨便 06/27 12:31
→ dragon803: 去談 所以他的動向是最不明朗的 06/27 12:31
推 lakb24: 還是希望是凱子樂 06/27 12:33
推 Addressg: 我覺得吃餅護框的中鋒優先 06/27 12:34
推 AtDe: 老詹就看第一天談的情況 要底薪上車也可以 06/27 12:35
→ oldfather: 中鋒 還是看77想要誰吧 凱子樂最難 Turner可以談談看 06/27 12:50
推 LBJKO: 魯尼做為三號禁區還夠用 籃板還可以 06/27 12:53
→ LBJKO: 就是三禁區輪替的第三人X 06/27 12:54
推 kingbar815: 要魯尼我不如去找武切還有上場機會 06/27 12:55
推 taker627: 魯尼底薪幹髒活的啦 06/27 12:55
→ LBJKO: 若他是取代老鄉的位置還行 但薪水…要很少XD 06/27 12:55
→ evangelew: 要看我們第一中鋒找的是誰 如果是MR 06/27 12:57
→ evangelew: 會有機會關鍵時刻 上魯尼~~~ 06/27 12:57
→ evangelew: 如果第一中鋒夠水準 那就魯尼當個第三中鋒還能頂 06/27 12:57
推 kingbar815: 用魯尼不如雙向中鋒了,何必浪費錢...... 06/27 12:58
→ kingbar815: 湖人標準已經降到魯尼了喔...... 06/27 12:58
→ evangelew: 但如果是找MR之類的 那另兩個中鋒都要2號以上的水平 06/27 12:58
推 overpolo: 魯尼現在是超級慢的,千萬不要啊 06/27 12:58
推 LBJKO: Turner/Hayes/魯尼 VS MR/Hayes/RW? 06/27 12:59
推 MadK17672: 結果最後是Love/魯尼/小喬丹 06/27 13:00
→ evangelew: 好苦喔xd 06/27 13:00
推 QoGIVoQ: 尼克在MR被駭的時候 是把KAT硬叫回來 湖人要叫誰 海爺? 06/27 13:00
推 MadK17672: 兩個冠軍中鋒+一個年度一陣中鋒 06/27 13:01
→ evangelew: 話說 聰明哥火箭在搶喔... 06/27 13:01
推 LBJKO: 或者Kessler/魯尼/雙向? 06/27 13:02
→ evangelew: 我能選個MR/海爺/頓寶嗎XD ~~~ 06/27 13:02
推 dragon803: 金塊放話願意跟進Peyton Watson的報價 如果要開offer 06/27 13:03
→ dragon803: sheet要報價到30M以上金塊才會考慮是否要放手 06/27 13:03
推 kingbar815: 之前我說聰明火箭會搶,一堆人說不會啊...... 06/27 13:03
→ BronyXrG: 頓寶你77不要 06/27 13:03
→ dragon803: 湖人公牛被認為是潛在追求者 快艇考慮中 06/27 13:03
→ kingbar815: 金塊完全不動不知道想什麼 06/2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