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https://x.com/JonChep/status/2070135988744069617?s=20 NEWS: Saint Louis’ Robbie Avila has agreed to an Exhibit-10 contract with the Los Angeles Lakers, sources tell DraftExpress. The A10 Player of the Year is one of the nation’s most skilled bigs. Shot 40% from three and averaged 4+ assists per game as a frontcourt playmaking hub. 心得: 本來這位白人中鋒,Robbie Avila,只是簽個訓練營合約,應該是沒什麼讓人驚豔。 這位球員很多綽號,Larry Nerd, Milk Chamberlain 但他打球帶個護目鏡,6'10身高加上魁梧的身驅, 所以他自己最喜歡的綽號叫Cream Abul-Jabbar。 上面的文寫到,他三分有40%命中率,每場送出超過4個助攻。 看Highlight,讓我想到以前湖人選,後來為了交易Kobe送去國王的Vlade Divac. 動作慢慢的,但很會傳助攻,籃下動作很紮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jdvJ-Xf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3.99.8.212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431069.A.809.html
overpolo: 很酷的球員 06/26 07:47
希望他至少朝第3中鋒邁進。 ※ 編輯: Subaru5566 (183.99.8.212 韓國), 06/26/2026 07:53:33
kingbar815: 馬威超便宜 06/26 07:56
a3367943a: 可愛賈霸? 06/26 08:00
kip88363: 3年三千八 06/26 08:00
Justy: 太慢,腳步細碎一堆墊步。 我是覺得光基本功就很難上聯盟 06/26 08:02
hanslins: 他就一個網紅選手 06/26 08:02
kip88363: 這隻是奶油賈霸 06/26 08:02
ibma46547: 古典都比這隻好 06/26 08:05
Solid4: 比Timme再更極端一點,體能全部拿去換視野跟投籃了 06/26 08:05
Solid4: 傳球投籃看起來比Timme好 但6'9"一整年沒灌籃 06/26 08:06
reaves15: https://i.verb.tw/PAHj7mdo.jpg 06/26 08:06
alex8725: 馬威合理啊 他痛成那樣怎麼拿高薪 06/26 08:06
reaves15: 有種money ball看到運動家隊的fu 這傢伙22歲這樣的肌肉 06/26 08:07
happyhowhow: 嗨賴都是傳球…速度太慢了 06/26 08:09
reaves15: 馬威那價格買來當替補也可以吧 06/26 08:09
ltmps: 至少未來在南灣可以製造話題,創造流量。本身也不是沒實力 06/26 08:10
ltmps: 的。 06/26 08:10
skyfly824: 馬威 去年搞成那樣誰要來你湖人 06/26 08:11
ltmps: 很極端的地板流中鋒。有點親切感XD 06/26 08:12
XXXXXXXXXL: 這是眼鏡版阿肥嗎 06/26 08:14
hanslins: 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湖人也可以要 06/26 08:15
hanslins: 這連第二中鋒價都沒有 06/26 08:15
hanslins: 奶油甲霸就矮一點的小丑 06/26 08:16
hanslins: 實際上聯盟才知道是幾成能力 06/26 08:17
s880st: 他會有多少機率可能性成長為"待退老化"版本的Marc Gasol? 06/26 08:19
toast1521: Rabbit 06/26 08:21
kingbar815: 替補要馬威進攻還是防守? 06/26 08:21
kingbar815: 是說Avila好有喜感...... 06/26 08:22
hanslins: 馬尾他就是另一種極端的MW,賭他季後賽能上場 06/26 08:23
ltmps: 南灣可以開個減肥體態雕塑營給他,順便實境秀 06/26 08:23
bbbyes123: 所以中鋒到底在哪裡愛 06/26 08:23
hanslins: 至少馬尾能上場是有影響力的 06/26 08:24
evangelew: 這樣馬威均價沒中產 06/26 08:25
hanslins: 所以我說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聯盟肯給的應該不少 06/26 08:27
bscobras: 還在馬威哦 簽來季後賽讓海爺扛整場? 06/26 08:28
Solid4: 所以南灣要擺Timme+Avila嗎XD 06/26 08:28
alex8725: 沒吧 痛成這樣真的其他隊願意給大合約? 06/26 08:28
alex8725: 去年就說聯盟沒有人願意為了馬威出首輪以上的資產才會 06/26 08:29
alex8725: 讓太陽用一隻後端首輪撿漏 06/26 08:29
hanslins: 一千出頭算啥大合約? 06/26 08:29
evangelew: 我印象記得是兩隻渣首輪~~~ 06/26 08:29
bscobras: 別再至少馬威能上場就是賺 能上場會只有那金額? 06/26 08:29
hanslins: 那兩隻首輪價值都比這個合約高 06/26 08:30
alex8725: 2隻喔XD不過隨便啦那兩隻都超芭樂 06/26 08:30
alex8725: 高機率都是2開頭的那種 06/26 08:30
hanslins: 湖人買一隻二輪都快五百萬了 06/26 08:31
alex8725: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根本沒有人相信他的健康www 06/26 08:31
evangelew: 用超芭樂形容應該沒錯~~~ 06/26 08:32
hanslins: 聯盟一堆很好中鋒都不健康,也就這個價格,慘 06/26 08:33
hanslins: 太陽也算賭輸了,只能給這種價格 06/26 08:34
evangelew: 就接近中產價 例如MR可能也就再多一點 但不超過中產價 06/26 08:34
hanslins: 當時湖人退貨是對的,但DK沒提早處理是錯的 06/26 08:35
alex8725: 米羅其實也蠻痛的 06/26 08:36
alex8725: 這聯盟缺中鋒但不缺醫院裡的中鋒 很現實啦 這些中鋒太 06/26 08:37
alex8725: 痛就是沒有大合約 06/26 08:37
evangelew: 所以才覺得價格大致差不多XD 06/26 08:37
evangelew: 頓寶:大合約 我來了 06/26 08:37
hanslins: 他不痛就是主力中鋒了 06/26 08:37
hanslins: 頓寶也就中產 06/26 08:38
evangelew: 頓寶:請給健康加給~~~ 06/26 08:38
hanslins: 健康頓寶跟半殘中鋒一樣價 06/26 08:38
MadK17672: 馬威那個健康度 算了吧 06/26 08:39
MadK17672: 太陽已經很保護他 結果季末還是爆了 06/26 08:39
kingbar815: 馬威應該是看在絕對能穩拿38m才簽 06/26 08:41
kingbar815: 跟當年JV一個樣吧 06/26 08:42
Rhiner18: Larry Nerd 06/26 08:44
jetloading00: 目前Exhibit 都蠻明確就是刷中鋒或體能仔 06/26 08:45
jetloading00: 總之就看下禮拜開始的夏聯誰比較突出 06/26 08:45
jetloading00: 看好的是KyleIII最後能拿到雙向 06/26 08:45
DAGG5566: 77:… 06/26 08:45
jetloading00: https://youtu.be/x6Hl5exy7BU?si=nLcs8ZbL56R0xD 06/26 08:45
jetloading00: TI 06/26 08:45
jetloading00: Peter Su的選秀分析 也可以參考看看 06/26 08:46
kingbar815: 但這些都不是77的答案 06/26 08:46
evangelew: 我們現在手上有幾名雙向了? 06/26 08:47
evangelew: 當然不是 昨天二輪秀本來期待 可以拿到能擔任3~4年 06/26 08:48
evangelew: 低薪第三中鋒的解~~~ 06/26 08:48
gigialanblue: 早上好像又有https://i.mopix.cc/De8LWi.jpg 06/26 08:49
evangelew: 但無論如何不論是首輪末甚至是次輪都不會是先發中鋒 06/26 08:49
evangelew: 甚至是77的解答 那差太遠了 06/26 08:49
jetloading00: 目前兩個PeterSu跟AK 一個可能是豬蹄米或Manon看是 06/26 08:49
jetloading00: 換掉誰 06/26 08:49
LBJKO: 都是簽來打夏聯跟之後南灣的 06/26 08:50
evangelew: NBA跟MLB真的很不一樣 無法有完善的農場機制 06/26 08:50
jetloading00: 你要雙向跟二輪找解答本來就不可能 就算昨天拿到V 06/26 08:50
jetloading00: eesarr也不是 這些就是儲備輪替深度的 只要中一個 06/26 08:50
jetloading00: 能成為輪替的就大賺 06/26 08:50
evangelew: 要是可以多幾個名額鎖住不給人簽約 那新老闆一定能建立 06/26 08:51
evangelew: 不錯的農場 06/26 08:51
evangelew: 真的能扣在手上的 也只有15名正式合約 跟3名雙向 06/26 08:52
LBJKO: 其實不管是哪個 都得先掛肉 06/26 08:53
LBJKO: 這是很重要的 太單薄 撐不了NBA level 06/26 08:53
kingbar815: 所以還是要看交易怎麼處理吧 06/26 08:54
LBJKO: 不過聯盟趨勢因為斑馬開始改變 大家會想多屯一點禁區深度 06/26 08:54
QoGIVoQ: 今年這幾隻痛痛中鋒 也就MR證明過能打硬仗吧 06/26 08:55
QoGIVoQ: 誰知道他們碰到雷霆馬刺有沒有用 搞不好比頓寶慘 06/26 08:56
QoGIVoQ: 畢竟渡輪的例子就在那邊 06/26 08:56
QoGIVoQ: 這還是能上的前提 06/26 08:57
n10617: Timme Manon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在 06/26 08:57
alex8725: 你沒有肉柱是連上桌的權利都沒有喔 06/26 08:58
evangelew: 不知道 兩個都不在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06/26 08:58
kingbar815: 不過金塊也是什麼都沒做就蓋牌 06/26 09:02
yoyofish02: 綿羊的消息是還有用雙向留 06/26 09:04
ibma46547: 金塊一切都是等花生談完才能看後面怎麼做吧 06/26 09:06
ibma46547: 金塊的資產比湖人還少,還有兩張大約想甩 06/26 09:06
hanslins: 沒有清空間根本沒法談,沒有30m都是經紀人失職 06/26 09:07
evangelew: 我是覺得啦 不管花生留不留 金塊應該都是得朝清空間 06/26 09:08
evangelew: 路線邁進~~~ 06/26 09:08
gm79227922: 但金塊那幾個爛約根本清不掉只能賣戰力 06/26 09:10
ibma46547: 金塊能做到只有爛長約換爛到期約然後蹲一年吧 06/26 09:17
yoyofish02: 就看金塊要賣誰啊,肯定要拆的吧 06/26 09:21
zhutou: MR預計不回尼克 備胎多一個選項 06/26 09:24
alex8725: 白送黃忠吧 最簡單 06/26 09:24
yaobj: MR不回尼克,這個拼勁適合77~但不知JJ愛不愛用~ 06/26 09:24
alex8725: 你湖要不要直接吃下黃忠 也不是不能打但金塊撐不住 06/26 09:25
ibma46547: 罰球爛又有點痛,可以裸簽就解決一半中鋒問題了,問題 06/26 09:26
ibma46547: 是要給多少,對比MW嗎? 06/26 09:26
TheoEpstein: 黃忠是誰? 06/26 09:27
nt880245: 羅賓森可以試試了 尼克竟然要放 06/26 09:27
alex8725: Cam Johnson 06/26 09:27
nt880245: 湖人幹嘛幫金塊解套 卡薪資才有機會報價花生 06/26 09:28
gigiii1134: 這個和古典哪一個比較慢 06/26 09:30
ibma46547: 幫金塊吃Cam可以啊,DK+JV互換 06/26 09:30
QoGIVoQ: 報價花生是可以 但有錢的不只湖人 06/26 09:31
gigialanblue: 估計來吃Lara 任務 但不知剩幾成 06/26 09:33
GleybeTorres: CamJ也算適合陣形吧 06/26 09:33
yaobj: MR比較好啦XD 罰球很爛,但球商和拚勁海放我們隊上的中鋒~ 06/26 09:34
holyhelm: Cam johnson也不錯了 看了一整季金塊 實力是真的不錯 06/26 09:34
holyhelm: 跟花生比起來是個穩健的選擇 06/26 09:34
ibma46547: MR20分鐘海爺15分鐘,感覺還是不行捏 06/26 09:37
gigialanblue: 不過camj 是小前 06/26 09:38
QoGIVoQ: MR是頂級替補阿 但擺先發還不如頓寶 06/26 09:38
jardon: 米羅沒辦法撐先發 06/26 09:40
QoGIVoQ: 你不會想看到會被駭的中鋒在場上30分鐘的 06/26 09:40
jardon: 他也是要被控時間的 06/26 09:41
jardon: 頓寶+米羅+海斯 06/26 09:42
jardon: 現在西區需要反斑馬部隊 06/26 09:42
ibma46547: 77應該會比較喜歡跟MR這類型的中鋒搭啦 06/26 09:44
jason911152: 看冠軍賽糖糖因為犯規麻煩然後米羅上場然後很喘xd 06/26 09:45
YesBros: 罰球爛沒關係 還是拿冠了啊 06/26 09:45
evangelew: 至少是備案~~~ 勝過連備案都沒有 06/26 09:47
flexin: 頓寶+MR+海爺,可以算我湖有一個A級中鋒嗎? 06/26 09:47
flexin: 頓寶先發,MR收官,反正他只能打20分鐘 06/26 09:47
nt880245: 頓寶是攻大於守的球員 但在湖人也只能籃下吃餅和搶籃板 06/26 09:50
nt880245: 不如選MR 06/26 09:51
evangelew: 若是選MR 一定還要再一個海爺除外的 06/26 09:52
evangelew: 至少要有頓寶等級的 06/26 09:52
evangelew: 不然MR如果單季只打40幾場 要海爺獨撐嗎 06/26 09:52
ibma46547: 20分鐘的歐尼爾來了 06/26 09:53
LBJKO: 就備案 用三個去撐禁區輪替XD 06/26 09:54
evangelew: 找不到一隻A級中鋒 備案就3隻B級中鋒 06/26 09:54
gigialanblue: 只能頓寶,開局收關 06/26 09:54
xjapan329: 肉柱輪番上陣是吧xd 06/26 09:54
LBJKO: 甚至到四個~ 06/26 09:54
LBJKO: 大歐罰球不好 但他老兄反而關鍵時刻罰球不差 06/26 09:55
LBJKO: MR這點倒是沒有~ 就一直很差的罰球 06/26 09:55
LBJKO: 但MR比較麻煩就是很痛 且會是那種莫名其妙突然就傳出傷痛 06/26 09:56
jardon: 真的要三個中鋒都能戰的 三號也不能太差 海斯可以 06/26 09:56
evangelew: 是啊 沒a級中鋒 就得對三號中鋒有所要求 06/26 09:57
flexin: 本來是頓寶,海爺,老鄉,現在可以變頓海米,根本大升級 06/26 09:58
flexin: 啊,77可以了吧? 06/26 09:58
zhutou: 現在能出現這些選項都要開心 畢竟多一個備案總是好的 06/26 09:59
jardon: 先簽到再說 06/26 09:59
jardon: 至少有個希望了 06/26 09:59
LBJKO: 不過比起MR 我更想要RW就是XD 06/26 10:01
AtDe: 應該是MR RW3 海吧 06/26 10:01
ibma46547: 理想還是希望談加佛啦,加佛/海爺/古典這樣 06/26 10:01
QoGIVoQ: 如果要三個輪 頓寶就沒有優勢了 但前提是MR RW健康 06/26 10:02
nt880245: 只有兩個首輪 能不花拿拼圖就是賺 06/26 10:02
yaobj: RW要不到的B PLAN MR~XD 他真的沒有很強,不過可以扛馬刺~應 06/26 10:03
yaobj: 該可以了啦XDDD 06/26 10:03
jetloading00: 古典基本上還是不能當中鋒用 三號的話可以看看Ric 06/26 10:03
jetloading00: hards 之類的 等級可以跟海爺輪流扛二號 也是底薪 06/26 10:03
jetloading00: 有機會的選擇 06/26 10:03
onionandy: 米羅比較便宜 但同時代表能簽他的球隊也一大堆 06/26 10:04
zhutou: 米羅跟77熟不熟 讓77去遊說 包你吃餅吃到吐 06/26 10:06
mark30204: 希望能搶到MR 06/26 10:08
xjapan329: 米羅如果肯抱緊77大腿做好苦工,數據不會差 06/26 10:08
romo: 開始進入運氣環節了嗎 06/26 10:15
jardon: 他跟rw差別還是尺寸 06/26 10:18
jardon: 感覺他也會留阿拓 06/26 10:18
thindust: 佩總該做事了 先搶個mr定心 06/26 10:22
ShinRuei: MR先補吧 06/26 10:23
BronyXrG: MR不出個全額中產也拿不到吧 06/26 10:24
gm79227922: 米羅去年是吃餅效率最高的 沒甚麼人比他適合的 06/26 10:26
Allencash: MR硬漢 06/26 10:28
evangelew: 其實看他罰球也不會吐血 他是穩定的差 06/26 10:30
evangelew: 所以基本上抱持著他罰進算賺到的心態就好~~~ 06/26 10:30
kingbar815: 不過米羅要簽就代表中產會用掉 06/26 10:31
evangelew: 不一定 看是用什麼吃~~~ 空間還是中產~~~ 06/26 10:32
gm79227922: https://i.verb.tw/COYnZ9T0.jpg 06/26 10:32
kingbar815: 那聰明咧? 06/26 10:32
gm79227922: https://i.verb.tw/NwYZGpXc.jpg 06/26 10:32
kingbar815: 用空間就表示八村或肯禿一定有人變空氣啊 06/26 10:32
gm79227922: 我湖只有空間中產 06/26 10:32
gm79227922: 除非續約到沒空間再簽 06/26 10:33
kingbar815: 現在湖人到底想好要怎麼操作了沒啊...... 06/26 10:33
evangelew: 我現在也無法肯定 未來續約狀況如何~~~ 06/26 10:33
evangelew: 就一切還未知數 06/26 10:33
evangelew: 畢竟現在包含MR也是我們版友在喊的 湖人管理層是否 06/26 10:34
kingbar815: 米羅一定是好幫手的,至少比海爺更靠近2號替補 06/26 10:34
evangelew: 有意願招募MR 還難說~~~ 06/26 10:34
kingbar815: 但頓寶這種更靠近先發的不要,去找一個2號也怪怪的吧 06/26 10:35
evangelew: 就只能先關注下去 等最新消息~~~ 06/26 10:35
peti5566: 推一個進入運氣環節 笑死 06/26 10:35
kingbar815: 畢竟82場季賽,海爺+米羅我都不覺得能撐滿一半的5號 06/26 10:36
kingbar815: 位時間 06/26 10:36
kingbar815: 湖人現在要做的反而是處理好頓寶+聰明吧...... 06/26 10:37
nt880245: 論防守吃餅籃板的話MR贏過頓寶 06/26 10:38
gm79227922: 米羅比頓寶強 只是耐戰問題而已 06/26 10:38
dragon803: 其實就你需要Ayton+Hayes以外的中鋒 因為這個組合已經 06/26 10:38
dragon803: 證實會被打爛了 06/26 10:38
dragon803: 所以不是要換 就是堆數量 06/26 10:38
kingbar815: 沒辦法你還是要考慮季賽。米羅就消耗型中鋒 06/26 10:39
kingbar815: 但你總不能連塞滿時間的人都不夠吧...... 06/26 10:39
evangelew: 就如果續約AR是可以預期 那問到八村、肯禿留不留 06/26 10:39
evangelew: 這就是很難說的 06/26 10:39
kingbar815: 其實八村、肯禿我還覺得比較靠後 06/26 10:40
evangelew: 八村、肯禿最後會不會留 有夠難猜的~~~ 06/26 10:40
dragon803: 所以 就是你要找到Ayton Hayes以外的人 找不到就繼續被 06/26 10:40
dragon803: 打爛= = 06/26 10:40
kingbar815: 但聰明是防守中樞,頓寶是能吃時間的準先發。除非有 06/26 10:41
kingbar815: 簽到先發級,不然自由市場湖人幾乎也是動彈不得 06/26 10:41
hanslins: 現在除了續約聰明,其他都是可能放棄的 06/26 10:41
evangelew: 除非我們可以把頓寶 變身成統治頓~~~ 06/26 10:41
ltmps: WK3目前看是最適合拿雙向養成的 06/26 10:41
kingbar815: 頓寶現在對湖人就很雞肋...... 06/26 10:42
onionandy: 不用想什麼動彈不得 這些人又不是動輒超過中產 06/26 10:44
onionandy: 的球員 整批洗掉都不心疼 擔心簽不到人那也不用看FA了 06/26 10:44
onionandy: 湖人去年只能撿頓寶兩個因素 一個沒薪資空間跟人撿FA 06/26 10:45
onionandy: 另一個沒資產跟人交易 06/26 10:46

👉 Lakers 版:熱門文章

👉 Lakers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