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verpolo: 很酷的球員 06/26 07:47
希望他至少朝第3中鋒邁進。
※ 編輯: Subaru5566 (183.99.8.212 韓國), 06/26/2026 07:53:33
→ kingbar815: 馬威超便宜 06/26 07:56
推 a3367943a: 可愛賈霸? 06/26 08:00
推 kip88363: 3年三千八 06/26 08:00
推 Justy: 太慢,腳步細碎一堆墊步。 我是覺得光基本功就很難上聯盟 06/26 08:02
推 hanslins: 他就一個網紅選手 06/26 08:02
→ kip88363: 這隻是奶油賈霸 06/26 08:02
推 ibma46547: 古典都比這隻好 06/26 08:05
推 Solid4: 比Timme再更極端一點,體能全部拿去換視野跟投籃了 06/26 08:05
→ Solid4: 傳球投籃看起來比Timme好 但6'9"一整年沒灌籃 06/26 08:06

推 alex8725: 馬威合理啊 他痛成那樣怎麼拿高薪 06/26 08:06
→ reaves15: 有種money ball看到運動家隊的fu 這傢伙22歲這樣的肌肉 06/26 08:07
推 happyhowhow: 嗨賴都是傳球…速度太慢了 06/26 08:09
推 reaves15: 馬威那價格買來當替補也可以吧 06/26 08:09
推 ltmps: 至少未來在南灣可以製造話題,創造流量。本身也不是沒實力 06/26 08:10
→ ltmps: 的。 06/26 08:10
推 skyfly824: 馬威 去年搞成那樣誰要來你湖人 06/26 08:11
→ ltmps: 很極端的地板流中鋒。有點親切感XD 06/26 08:12
推 XXXXXXXXXL: 這是眼鏡版阿肥嗎 06/26 08:14
→ hanslins: 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湖人也可以要 06/26 08:15
→ hanslins: 這連第二中鋒價都沒有 06/26 08:15
→ hanslins: 奶油甲霸就矮一點的小丑 06/26 08:16
→ hanslins: 實際上聯盟才知道是幾成能力 06/26 08:17
→ s880st: 他會有多少機率可能性成長為"待退老化"版本的Marc Gasol? 06/26 08:19
推 toast1521: Rabbit 06/26 08:21
推 kingbar815: 替補要馬威進攻還是防守? 06/26 08:21
→ kingbar815: 是說Avila好有喜感...... 06/26 08:22
推 hanslins: 馬尾他就是另一種極端的MW,賭他季後賽能上場 06/26 08:23
推 ltmps: 南灣可以開個減肥體態雕塑營給他,順便實境秀 06/26 08:23
推 bbbyes123: 所以中鋒到底在哪裡愛 06/26 08:23
→ hanslins: 至少馬尾能上場是有影響力的 06/26 08:24
→ evangelew: 這樣馬威均價沒中產 06/26 08:25
推 hanslins: 所以我說馬尾被凹了,這個價格聯盟肯給的應該不少 06/26 08:27
→ bscobras: 還在馬威哦 簽來季後賽讓海爺扛整場? 06/26 08:28
推 Solid4: 所以南灣要擺Timme+Avila嗎XD 06/26 08:28
推 alex8725: 沒吧 痛成這樣真的其他隊願意給大合約? 06/26 08:28
→ alex8725: 去年就說聯盟沒有人願意為了馬威出首輪以上的資產才會 06/26 08:29
→ alex8725: 讓太陽用一隻後端首輪撿漏 06/26 08:29
推 hanslins: 一千出頭算啥大合約? 06/26 08:29
→ evangelew: 我印象記得是兩隻渣首輪~~~ 06/26 08:29
→ bscobras: 別再至少馬威能上場就是賺 能上場會只有那金額? 06/26 08:29
→ hanslins: 那兩隻首輪價值都比這個合約高 06/26 08:30
→ alex8725: 2隻喔XD不過隨便啦那兩隻都超芭樂 06/26 08:30
→ alex8725: 高機率都是2開頭的那種 06/26 08:30
→ hanslins: 湖人買一隻二輪都快五百萬了 06/26 08:31
→ alex8725: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根本沒有人相信他的健康www 06/26 08:31
→ evangelew: 用超芭樂形容應該沒錯~~~ 06/26 08:32
→ hanslins: 聯盟一堆很好中鋒都不健康,也就這個價格,慘 06/26 08:33
→ hanslins: 太陽也算賭輸了,只能給這種價格 06/26 08:34
→ evangelew: 就接近中產價 例如MR可能也就再多一點 但不超過中產價 06/26 08:34
推 hanslins: 當時湖人退貨是對的,但DK沒提早處理是錯的 06/26 08:35
推 alex8725: 米羅其實也蠻痛的 06/26 08:36
→ alex8725: 這聯盟缺中鋒但不缺醫院裡的中鋒 很現實啦 這些中鋒太 06/26 08:37
→ alex8725: 痛就是沒有大合約 06/26 08:37
→ evangelew: 所以才覺得價格大致差不多XD 06/26 08:37
→ evangelew: 頓寶:大合約 我來了 06/26 08:37
→ hanslins: 他不痛就是主力中鋒了 06/26 08:37
→ hanslins: 頓寶也就中產 06/26 08:38
→ evangelew: 頓寶:請給健康加給~~~ 06/26 08:38
→ hanslins: 健康頓寶跟半殘中鋒一樣價 06/26 08:38
推 MadK17672: 馬威那個健康度 算了吧 06/26 08:39
→ MadK17672: 太陽已經很保護他 結果季末還是爆了 06/26 08:39
推 kingbar815: 馬威應該是看在絕對能穩拿38m才簽 06/26 08:41
→ kingbar815: 跟當年JV一個樣吧 06/26 08:42
推 Rhiner18: Larry Nerd 06/26 08:44
推 jetloading00: 目前Exhibit 都蠻明確就是刷中鋒或體能仔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總之就看下禮拜開始的夏聯誰比較突出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看好的是KyleIII最後能拿到雙向 06/26 08:45
推 DAGG5566: 77:…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TI 06/26 08:45
→ jetloading00: Peter Su的選秀分析 也可以參考看看 06/26 08:46
推 kingbar815: 但這些都不是77的答案 06/26 08:46
→ evangelew: 我們現在手上有幾名雙向了? 06/26 08:47
→ evangelew: 當然不是 昨天二輪秀本來期待 可以拿到能擔任3~4年 06/26 08:48
→ evangelew: 低薪第三中鋒的解~~~ 06/26 08:48

→ evangelew: 但無論如何不論是首輪末甚至是次輪都不會是先發中鋒 06/26 08:49
→ evangelew: 甚至是77的解答 那差太遠了 06/26 08:49
推 jetloading00: 目前兩個PeterSu跟AK 一個可能是豬蹄米或Manon看是 06/26 08:49
→ jetloading00: 換掉誰 06/26 08:49
推 LBJKO: 都是簽來打夏聯跟之後南灣的 06/26 08:50
→ evangelew: NBA跟MLB真的很不一樣 無法有完善的農場機制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你要雙向跟二輪找解答本來就不可能 就算昨天拿到V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eesarr也不是 這些就是儲備輪替深度的 只要中一個 06/26 08:50
→ jetloading00: 能成為輪替的就大賺 06/26 08:50
→ evangelew: 要是可以多幾個名額鎖住不給人簽約 那新老闆一定能建立 06/26 08:51
→ evangelew: 不錯的農場 06/26 08:51
→ evangelew: 真的能扣在手上的 也只有15名正式合約 跟3名雙向 06/26 08:52
推 LBJKO: 其實不管是哪個 都得先掛肉 06/26 08:53
→ LBJKO: 這是很重要的 太單薄 撐不了NBA level 06/26 08:53
推 kingbar815: 所以還是要看交易怎麼處理吧 06/26 08:54
→ LBJKO: 不過聯盟趨勢因為斑馬開始改變 大家會想多屯一點禁區深度 06/26 08:54
推 QoGIVoQ: 今年這幾隻痛痛中鋒 也就MR證明過能打硬仗吧 06/26 08:55
→ QoGIVoQ: 誰知道他們碰到雷霆馬刺有沒有用 搞不好比頓寶慘 06/26 08:56
→ QoGIVoQ: 畢竟渡輪的例子就在那邊 06/26 08:56
→ QoGIVoQ: 這還是能上的前提 06/26 08:57
推 n10617: Timme Manon不知道今年還會不會在 06/26 08:57
推 alex8725: 你沒有肉柱是連上桌的權利都沒有喔 06/26 08:58
→ evangelew: 不知道 兩個都不在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06/26 08:58
推 kingbar815: 不過金塊也是什麼都沒做就蓋牌 06/26 09:02
推 yoyofish02: 綿羊的消息是還有用雙向留 06/26 09:04
推 ibma46547: 金塊一切都是等花生談完才能看後面怎麼做吧 06/26 09:06
→ ibma46547: 金塊的資產比湖人還少,還有兩張大約想甩 06/26 09:06
推 hanslins: 沒有清空間根本沒法談,沒有30m都是經紀人失職 06/26 09:07
→ evangelew: 我是覺得啦 不管花生留不留 金塊應該都是得朝清空間 06/26 09:08
→ evangelew: 路線邁進~~~ 06/26 09:08
推 gm79227922: 但金塊那幾個爛約根本清不掉只能賣戰力 06/26 09:10
推 ibma46547: 金塊能做到只有爛長約換爛到期約然後蹲一年吧 06/26 09:17
推 yoyofish02: 就看金塊要賣誰啊,肯定要拆的吧 06/26 09:21
推 zhutou: MR預計不回尼克 備胎多一個選項 06/26 09:24
推 alex8725: 白送黃忠吧 最簡單 06/26 09:24
推 yaobj: MR不回尼克,這個拼勁適合77~但不知JJ愛不愛用~ 06/26 09:24
→ alex8725: 你湖要不要直接吃下黃忠 也不是不能打但金塊撐不住 06/26 09:25
推 ibma46547: 罰球爛又有點痛,可以裸簽就解決一半中鋒問題了,問題 06/26 09:26
→ ibma46547: 是要給多少,對比MW嗎? 06/26 09:26
→ TheoEpstein: 黃忠是誰? 06/26 09:27
推 nt880245: 羅賓森可以試試了 尼克竟然要放 06/26 09:27
推 alex8725: Cam Johnson 06/26 09:27
→ nt880245: 湖人幹嘛幫金塊解套 卡薪資才有機會報價花生 06/26 09:28
推 gigiii1134: 這個和古典哪一個比較慢 06/26 09:30
推 ibma46547: 幫金塊吃Cam可以啊,DK+JV互換 06/26 09:30
→ QoGIVoQ: 報價花生是可以 但有錢的不只湖人 06/26 09:31
→ gigialanblue: 估計來吃Lara 任務 但不知剩幾成 06/26 09:33
推 GleybeTorres: CamJ也算適合陣形吧 06/26 09:33
推 yaobj: MR比較好啦XD 罰球很爛,但球商和拚勁海放我們隊上的中鋒~ 06/26 09:34
推 holyhelm: Cam johnson也不錯了 看了一整季金塊 實力是真的不錯 06/26 09:34
→ holyhelm: 跟花生比起來是個穩健的選擇 06/26 09:34
推 ibma46547: MR20分鐘海爺15分鐘,感覺還是不行捏 06/26 09:37
→ gigialanblue: 不過camj 是小前 06/26 09:38
→ QoGIVoQ: MR是頂級替補阿 但擺先發還不如頓寶 06/26 09:38
推 jardon: 米羅沒辦法撐先發 06/26 09:40
推 QoGIVoQ: 你不會想看到會被駭的中鋒在場上30分鐘的 06/26 09:40
→ jardon: 他也是要被控時間的 06/26 09:41
→ jardon: 頓寶+米羅+海斯 06/26 09:42
→ jardon: 現在西區需要反斑馬部隊 06/26 09:42
推 ibma46547: 77應該會比較喜歡跟MR這類型的中鋒搭啦 06/26 09:44
推 jason911152: 看冠軍賽糖糖因為犯規麻煩然後米羅上場然後很喘xd 06/26 09:45
→ YesBros: 罰球爛沒關係 還是拿冠了啊 06/26 09:45
推 evangelew: 至少是備案~~~ 勝過連備案都沒有 06/26 09:47
推 flexin: 頓寶+MR+海爺,可以算我湖有一個A級中鋒嗎? 06/26 09:47
→ flexin: 頓寶先發,MR收官,反正他只能打20分鐘 06/26 09:47
推 nt880245: 頓寶是攻大於守的球員 但在湖人也只能籃下吃餅和搶籃板 06/26 09:50
→ nt880245: 不如選MR 06/26 09:51
→ evangelew: 若是選MR 一定還要再一個海爺除外的 06/26 09:52
→ evangelew: 至少要有頓寶等級的 06/26 09:52
→ evangelew: 不然MR如果單季只打40幾場 要海爺獨撐嗎 06/26 09:52
推 ibma46547: 20分鐘的歐尼爾來了 06/26 09:53
推 LBJKO: 就備案 用三個去撐禁區輪替XD 06/26 09:54
→ evangelew: 找不到一隻A級中鋒 備案就3隻B級中鋒 06/26 09:54
→ gigialanblue: 只能頓寶,開局收關 06/26 09:54
推 xjapan329: 肉柱輪番上陣是吧xd 06/26 09:54
→ LBJKO: 甚至到四個~ 06/26 09:54
→ LBJKO: 大歐罰球不好 但他老兄反而關鍵時刻罰球不差 06/26 09:55
→ LBJKO: MR這點倒是沒有~ 就一直很差的罰球 06/26 09:55
→ LBJKO: 但MR比較麻煩就是很痛 且會是那種莫名其妙突然就傳出傷痛 06/26 09:56
推 jardon: 真的要三個中鋒都能戰的 三號也不能太差 海斯可以 06/26 09:56
推 evangelew: 是啊 沒a級中鋒 就得對三號中鋒有所要求 06/26 09:57
推 flexin: 本來是頓寶,海爺,老鄉,現在可以變頓海米,根本大升級 06/26 09:58
→ flexin: 啊,77可以了吧? 06/26 09:58
推 zhutou: 現在能出現這些選項都要開心 畢竟多一個備案總是好的 06/26 09:59
→ jardon: 先簽到再說 06/26 09:59
→ jardon: 至少有個希望了 06/26 09:59
推 LBJKO: 不過比起MR 我更想要RW就是XD 06/26 10:01
推 AtDe: 應該是MR RW3 海吧 06/26 10:01
推 ibma46547: 理想還是希望談加佛啦,加佛/海爺/古典這樣 06/26 10:01
推 QoGIVoQ: 如果要三個輪 頓寶就沒有優勢了 但前提是MR RW健康 06/26 10:02
推 nt880245: 只有兩個首輪 能不花拿拼圖就是賺 06/26 10:02
推 yaobj: RW要不到的B PLAN MR~XD 他真的沒有很強,不過可以扛馬刺~應 06/26 10:03
→ yaobj: 該可以了啦XDDD 06/26 10:03
推 jetloading00: 古典基本上還是不能當中鋒用 三號的話可以看看Ric 06/26 10:03
→ jetloading00: hards 之類的 等級可以跟海爺輪流扛二號 也是底薪 06/26 10:03
→ jetloading00: 有機會的選擇 06/26 10:03
→ onionandy: 米羅比較便宜 但同時代表能簽他的球隊也一大堆 06/26 10:04
推 zhutou: 米羅跟77熟不熟 讓77去遊說 包你吃餅吃到吐 06/26 10:06
推 mark30204: 希望能搶到MR 06/26 10:08
推 xjapan329: 米羅如果肯抱緊77大腿做好苦工,數據不會差 06/26 10:08
→ romo: 開始進入運氣環節了嗎 06/26 10:15
→ jardon: 他跟rw差別還是尺寸 06/26 10:18
→ jardon: 感覺他也會留阿拓 06/26 10:18
推 thindust: 佩總該做事了 先搶個mr定心 06/26 10:22
推 ShinRuei: MR先補吧 06/26 10:23
→ BronyXrG: MR不出個全額中產也拿不到吧 06/26 10:24
推 gm79227922: 米羅去年是吃餅效率最高的 沒甚麼人比他適合的 06/26 10:26
推 Allencash: MR硬漢 06/26 10:28
推 evangelew: 其實看他罰球也不會吐血 他是穩定的差 06/26 10:30
→ evangelew: 所以基本上抱持著他罰進算賺到的心態就好~~~ 06/26 10:30
推 kingbar815: 不過米羅要簽就代表中產會用掉 06/26 10:31
→ evangelew: 不一定 看是用什麼吃~~~ 空間還是中產~~~ 06/26 10:32

→ kingbar815: 那聰明咧? 06/26 10:32

→ kingbar815: 用空間就表示八村或肯禿一定有人變空氣啊 06/26 10:32
→ gm79227922: 我湖只有空間中產 06/26 10:32
→ gm79227922: 除非續約到沒空間再簽 06/26 10:33
→ kingbar815: 現在湖人到底想好要怎麼操作了沒啊...... 06/26 10:33
→ evangelew: 我現在也無法肯定 未來續約狀況如何~~~ 06/26 10:33
→ evangelew: 就一切還未知數 06/26 10:33
→ evangelew: 畢竟現在包含MR也是我們版友在喊的 湖人管理層是否 06/26 10:34
→ kingbar815: 米羅一定是好幫手的,至少比海爺更靠近2號替補 06/26 10:34
→ evangelew: 有意願招募MR 還難說~~~ 06/26 10:34
→ kingbar815: 但頓寶這種更靠近先發的不要,去找一個2號也怪怪的吧 06/26 10:35
→ evangelew: 就只能先關注下去 等最新消息~~~ 06/26 10:35
推 peti5566: 推一個進入運氣環節 笑死 06/26 10:35
→ kingbar815: 畢竟82場季賽,海爺+米羅我都不覺得能撐滿一半的5號 06/26 10:36
→ kingbar815: 位時間 06/26 10:36
→ kingbar815: 湖人現在要做的反而是處理好頓寶+聰明吧...... 06/26 10:37
推 nt880245: 論防守吃餅籃板的話MR贏過頓寶 06/26 10:38
推 gm79227922: 米羅比頓寶強 只是耐戰問題而已 06/26 10:38
→ dragon803: 其實就你需要Ayton+Hayes以外的中鋒 因為這個組合已經 06/26 10:38
→ dragon803: 證實會被打爛了 06/26 10:38
→ dragon803: 所以不是要換 就是堆數量 06/26 10:38
推 kingbar815: 沒辦法你還是要考慮季賽。米羅就消耗型中鋒 06/26 10:39
→ kingbar815: 但你總不能連塞滿時間的人都不夠吧...... 06/26 10:39
→ evangelew: 就如果續約AR是可以預期 那問到八村、肯禿留不留 06/26 10:39
→ evangelew: 這就是很難說的 06/26 10:39
→ kingbar815: 其實八村、肯禿我還覺得比較靠後 06/26 10:40
→ evangelew: 八村、肯禿最後會不會留 有夠難猜的~~~ 06/26 10:40
推 dragon803: 所以 就是你要找到Ayton Hayes以外的人 找不到就繼續被 06/26 10:40
→ dragon803: 打爛= = 06/26 10:40
→ kingbar815: 但聰明是防守中樞,頓寶是能吃時間的準先發。除非有 06/26 10:41
→ kingbar815: 簽到先發級,不然自由市場湖人幾乎也是動彈不得 06/26 10:41
推 hanslins: 現在除了續約聰明,其他都是可能放棄的 06/26 10:41
→ evangelew: 除非我們可以把頓寶 變身成統治頓~~~ 06/26 10:41
推 ltmps: WK3目前看是最適合拿雙向養成的 06/26 10:41
→ kingbar815: 頓寶現在對湖人就很雞肋...... 06/26 10:42
推 onionandy: 不用想什麼動彈不得 這些人又不是動輒超過中產 06/26 10:44
→ onionandy: 的球員 整批洗掉都不心疼 擔心簽不到人那也不用看FA了 06/26 10:44
→ onionandy: 湖人去年只能撿頓寶兩個因素 一個沒薪資空間跟人撿FA 06/26 10:45
→ onionandy: 另一個沒資產跟人交易 06/26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