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zocarrera: 希望不要是下一個DK,射手兼驚爆體能 06/25 18:20
→ yankbarca: 現在看到防守問題關鍵字真的會怕XD畢竟有DK這個案例 06/25 18:25
推 jetloading00: 跟DK就完全不同類型 不知為何一直要這樣比.. 06/25 18:27
→ jetloading00: 而且說實在,DK菜鳥年也是有展現要的能力 是太不適 06/25 18:28
→ jetloading00: 合77而且心態被交易後崩掉 06/25 18:28
推 nt880245: 沒持球的3D後場 前面球隊不缺 06/25 18:30
→ jetloading00: 而且其實DK最關鍵問題是年紀,菜鳥年打完已經24歲 06/25 18:31
→ jetloading00: ,Carr 21歲就跟去年阿杜進來一樣是走可以長期發展 06/25 18:31
→ jetloading00: 型 06/25 18:31
推 zhutou: 對 因為年紀 Carr我可以忍 但DK忍無可忍 06/25 18:32
推 Addressg: DK防守球商不太好常常走錯 看看今年有沒有辨法進步然後 06/25 18:32
→ Addressg: 三分也不穩定 06/25 18:32
推 maoimaoi21: 持球不佳體能鏡報有投射天賦 有點像金塊P.Watson 06/25 18:35
→ maoimaoi21: 可惜相比之下矮了一些 不過希望因此更能走POA 06/25 18:36
→ maoimaoi21: DK希望今年能救起來啦 這種三分頭的進就有位置 06/25 18:36
→ maoimaoi21: 請把那該死的球投進... 06/25 18:36
推 AroncantFly: Carr要能當POA用可能還有一大段路要走,看他 06/25 18:44
→ AroncantFly: 大學比賽的片段,繞掩護的能力蠻差的,不知道 06/25 18:44
→ AroncantFly: 是太瘦還是技巧問題 06/25 18:44
推 earldunn: 我覺得carr很不錯,樂透之後的新秀裡,他是很可能第一 06/25 18:46
→ earldunn: 年就打出成績的,值得期待 06/25 18:46
推 jetloading00: 總之很棒的素材有了,沒練出來就代表教練團這組沒 06/25 18:47
→ jetloading00: 什麼養成能力,剛好是個檢視機會 06/25 18:47
推 richard1003: 他就太瘦所以繞不過去 06/25 18:48
→ jetloading00: 管理層說重視球員發展能力,那正好這就是檢視團隊 06/25 18:48
→ jetloading00: JJ夠不夠格的機會 06/25 18:48
推 rance25: DK防守大概沒救了,他是觀念差到連上場自己該站哪都不清楚 06/25 18:51
推 kingbar815: 但Carr的手感跟阿杜比起來柔很多 06/25 18:51
→ rance25: 上去一臉茫然不知道該對位誰的情況發生不只一次了 06/25 18:51
推 hanslins: carr你就當成是剛進聯盟的max就好,投籃柔和但身體不適 06/25 18:52
→ hanslins: 應聯盟 06/25 18:52
推 kingbar815: 那個灌籃的美感比阿杜好,阿杜有點像猛獸派 06/25 18:56
推 nt880245: carr高髖導致重心高 守poa比較吃力 06/25 18:57
推 zhutou: 為什麼太瘦反而繞不過去?? 06/25 18:57
推 gigiii1134: 射手那麼多種射法,體能那麼多種體能法 06/25 18:57
→ gigiii1134: 一個DK竿子打爛,難道以後不要選投射選體能嗎 06/25 18:57
推 hanslins: 連選秀前三都有天賦高但無法適應聯盟的球員,24順位當 06/25 18:58
→ hanslins: 彩票開就好 06/25 18:58
→ enzocarrera: 當然有投射有體能最好啊,只是身材和防守都不是一蹴 06/25 19:01
→ enzocarrera: 可幾;DK第一年帶來多少期待大家都有印象 06/25 19:01
推 hanslins: 我現在對湖人選秀要求不多,打不出來也不要爛自己手上 06/25 19:01
→ hanslins: 就好 06/25 19:01
→ hanslins: DK的問題根本不是防守而是三分,他這兩年連三分都沒有 06/25 19:02
→ hanslins: 期待練防守也沒有意義 06/25 19:02
推 richard1003: Carr是對抗性太差,繞擋拆一撞就倒了所以繞不過去 06/25 19:10
推 kingbar815: DK除了垃圾回合,其他表現都不行啊...... 06/25 19:10
→ gigiii1134: 上面這片是DK 2024/10/17 32分的比賽高低光,我很草率 06/25 19:10
→ gigiii1134: 的掃了一遍全部的投射都是跑射XD 06/25 19:10
→ gigiii1134: 一球傳統意義上的3D蹲點C&S都沒有 06/25 19:10
→ gigiii1134: 跑射強如肯禿也要77AR不在才能繞著他主打了何況後來的 06/25 19:10
→ gigiii1134: DK,原本就沒防守後面定點也投不進 06/25 19:10
→ gigiii1134: 但這和他選秀評價其實也沒差很多,他就不是綠葉技能包 06/25 19:10
→ gigiii1134: 強 06/25 19:10
推 gigiii1134: 然後下面是Carr的影片 06/25 19:13
→ gigiii1134: 進攻我只看到站著接球就投和一堆灌籃XD 06/25 19:13
推 tasiki2002: 後面看能不能再掛肉,湖人很缺新秀紅利 06/25 19:24
推 kingbar815: 重點他灌籃真的蠻有美感的,那個身體延展...... 06/25 19:30
推 hyc0725zz: 至少我們有車車要偷笑了 06/25 19:34
推 Addressg: 不是還有拋投和切入?? 你只看一片就看的出來也很利害 06/25 19:34
推 kingbar815: Carr如果是接聰明替補就比較能期待長出來 06/25 19:35
推 pjharper: 這個順位能撿到已經偷笑了 06/25 19:36
→ kingbar815: 那個進攻選擇只能說有種......。高光都是直接在人家臉 06/25 19:37
→ kingbar815: 上噴三分,這在nba… 06/25 19:37
推 jetloading00: gigi 大的意思應該是Carr本質上就是偏綠葉打法跟D 06/25 19:41
→ jetloading00: K不太能蹲點型態的不同 06/25 19:41

→ kingbar815: 找這個10天訓練營?不就活塞史都華類型? 06/25 19:45
→ risingsuns: 說交易崩掉也崩太久了吧XD 06/25 19:45
推 jetloading00: 當第三中鋒也不是不行 看夏聯表現觀察 06/25 19:47
→ jetloading00: 至少Kyle III是我覺得比兩個雙向更值得拿雙向的選 06/25 19:47
→ jetloading00: 擇 06/25 19:47
推 jetloading00: 6呎9跳跳人 助跑彈跳是可怕的44 但除了吃餅什麼都 06/25 19:49
→ jetloading00: 不會 然後防守可以無限換防是該聯盟年度防守球員 06/25 19:49
推 nt880245: 符合77需求呀 如果堪用未來二輪都選這類型的淘寶 06/25 19:51
推 zhutou: 看身形跟活動力像大天使 06/25 19:54
推 jetloading00: 彈跳跟防守範圍可能更好 但Gab投籃好很多 06/25 19:58
→ jetloading00: 這個是連罰球都有問題 總之夏聯來看看 06/25 19:58
推 jetloading00: (然後這種半獸人為何都長得一樣) 06/25 20:01
推 Addressg: 這個雙向是不是練太壯?? 看他防守精華防守很好 06/25 20:02
推 tolove0721: 想了想。如果我們的側翼都是跳跳人那種的話。 那中鋒 06/25 20:02
→ tolove0721: 去問看看Turner好像不是不行吧。 把禁區拉出去的話… 06/25 20:02
推 LBJKO: Carr得先暑假想辦法掛點肉 然後基本季賽南灣多打比賽 母隊 06/25 20:04
→ LBJKO: 兩頭跑 重點是健康 06/25 20:04
→ LBJKO: 他身材是太無法抵抗 但JHS當初球探報告是身材nba ready 結 06/25 20:05
→ LBJKO: 果進來反而痛到不行 連南灣強度都撐不過 06/25 20:05
推 kingbar815: 主要是那25m吃下去就是要走頓寶+八村了吧 06/25 20:06
推 LBJKO: Kyle 對他期待就…..當初有一個腦袋壞掉跳跳人Kai jones 06/25 20:07
→ LBJKO: 那樣吧 06/25 20:07
→ LBJKO: 靠彈跳把握好吃餅 防守靠本身驚人移動力去做 06/25 20:07
推 settier: DK換環境吧 06/25 20:11
推 bm1041644: DK拉拉清掉有機會留八村 06/25 20:14
推 Addressg: 不一定DK 今年變堪用 反正P0也檢了 新的球員發展修看看 06/25 20:20
推 kingbar815: DK別期待了吧......。現在都有Carr、阿杜。時間根本 06/25 20:30
推 LBJKO: DK若交易不掉 你就是得自用 然後期待他進步跟投射找回來 06/25 20:34
推 nt880245: DK看來就替補給他自幹 06/25 20:35
推 Russell1212: 拿一個落選秀比一個樂透秀的Kai jones 自欺欺人也不 06/25 20:35
→ Russell1212: 是這樣吧 06/25 20:35
推 dragon803: 老鷹不拿Carr很正常 球隊的策略就是後衛+長人在選 06/25 20:41
→ dragon803: 所以前面KF後面選長人 今天又出手其實比較意外 大概就 06/25 20:42
→ dragon803: 是多屯長人吧 這一屆中後有這趨勢 各隊都在屯長人 06/25 20:42
→ dragon803: 看看未來2-3年能不能用 但Carr是值得的投資 不過他真的 06/25 20:43
→ dragon803: 太瘦 這類的就先去增重跟發展聯盟練功吧 06/25 20:43
推 hydra6716: Carr的進攻型態更適合77阿 站底角定點投或者偶爾 06/25 20:46
→ hydra6716: 跑快攻跟開後門灌籃 06/25 20:46
推 onionandy: DK就 以為模板是沒防守的KT 結果是沒防守斷過腿的KT 06/25 20:49
推 kingbar815: 還三分不會進的KT 06/25 20:51
推 Frozn: DK的問題是球商吧 06/25 20:54
→ Frozn: 跟心態什麼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單純撞牆而已 06/25 20:55
推 kingbar815: 活佛又有2年約了......真的要跟老詹拼長壽嗎 06/25 20:59
推 darkapplepie: 好事 活佛有球打 代表老詹一定有球打 06/25 21:04
推 karta1288826: 球三去灰狼了 06/25 21:23
→ jerryyuan: 三球 06/25 21:25
推 richard1003: 灰狼把他們前場清光光,四號完全真空不知道想啥 06/25 21:25
推 nt880245: 灰狼沒中鋒了? 06/25 21:25
→ richard1003: 除非狗貝也賣一賣 06/25 21:25
→ richard1003: 拿Reid換球三 06/25 21:26
→ Verlander35: 不喝茶了 奶子綠和紅茶都掰 06/25 21:26
推 gigiii1134: 每隊都在屯長人@ @所以我們才有23側翼能撿 06/25 21:27
→ gigiii1134: 有好有壞啦 06/25 21:27
→ yoyofish02: 灰狼就剩狗貝跟那個去年選的中鋒吧,但四號呢? 06/25 21:27
推 nt880245: 奶子綠可以問問看 06/25 21:27
推 Jerry0924: 灰狼發瘋喔 Reid 加三首輪換球三? 06/25 21:27
→ Jerry0924: 還不如賭槍王 不用花這麼多 06/25 21:28
→ yoyofish02: 一首輪三互換,基本上完全梭哈 06/25 21:28
→ Verlander35: 沒三首,是有三個互換 06/25 21:28
推 kobegary34: 灰狼在… 06/25 21:29
推 yoyofish02: 這樣灰狼真的會比較強嗎? 06/25 21:31
推 Jerry0924: 對看錯了 一首輪三互換權 三次輪 06/25 21:32
→ yoyofish02: 黃蜂也是,這樣會比較好嗎?好怪 06/25 21:33
→ gemm: 1首輪就差不多了 多三互換直接卡死以後操作 06/25 21:34
推 richard1003: 黃蜂本來沒有要賣,但灰狼給太多了 06/25 21:34
→ Jerry0924: 黃蜂很賺吧 球三那出勤率 06/2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