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family23: 這偏大前嗎06/25 10:29
→ a3367943a: 這誰06/25 10:29

→ bm1041644: 此范德彪非比范德彪06/25 10:30
推 QOO9142: 直接寫名字啦,哪有貼學校的06/25 10:30
→ bm1041644: JV發AR圖 笑死06/25 10:30
推 Fifteam: 準備送走一個,所以先補一個06/25 10:31
推 lovefamily23: JV跟AR感情也挺好06/25 10:31
推 jason911152: 標題改一下啦06/25 10:31
推 hanslins: JV跟所有人感情都好06/25 10:31
→ aa123cc: 范德標前鋒是什麼概念?一種類型還是?(疑惑)06/25 10:31
→ Frozn: 這誰 有人能講講嗎 06/25 10:32
推 MaxChristie: 有AK不賭是棒槌06/25 10:32
推 nt880245: vanderbilt是學校 不是jv06/25 10:33
→ mjkblbjboth: 冷凍庫也有個酷酷的范德飆06/25 10:33
推 GleybeTorres: 這個Vanderbilt是學校啦XD06/25 10:34

推 philosopherh: 跟OG一樣 聽名字就猛猛的 實際不知道06/25 10:34
推 LBJKO: 軍曹(誤)06/25 10:34
→ aa123cc: 在簽這個來自范德標的前鋒前 有沒有問過自家范德標的意06/25 10:36
→ aa123cc: 見!?06/25 10:36
推 shuaipcsh: 范德飆是校名,笑到歪腰06/25 10:36
推 TheoEpstein: 此彪非彼彪06/25 10:36
推 flydog200022: 這老哥轉去Vanderbilt之前在Cornell打球,那時候看06/25 10:37
→ flydog200022: 他打球就是在虐菜,不過轉學之後就沒在關注了06/25 10:37
推 tasiki2002: 東北猛人范德飆06/25 10:38
※ 編輯: mjkblbjboth (39.15.0.28 臺灣), 06/25/2026 10:38:55
推 lal18020: 查了一下 22歲 6呎7前鋒 06/25 10:39
推 flexin: 好像有點外線欸 06/25 10:39
推 MadK17672: 雙向當作刮刮樂 不期不待 06/25 10:39
→ yaobj: 冰的夠久的另一個,不用嗎? 06/25 10:40
推 bm1041644: 他看起來很單純XDDD 06/25 10:43
推 GodTone: 這隻之前在康乃爾 賀丹的隊友? 06/25 10:43
推 lovefamily23: 好像跟綿羊同隊過 06/25 10:45
推 bm1041644: 全能前鋒 但感覺他都坦克切 動態普通應該很難轉換 落 06/25 10:45
→ bm1041644: 選不算意外? 06/25 10:45

推 p890089: Manon也是這間的吧 06/25 10:47
→ p890089: AK OK啦OK 06/25 10:48
推 georgealu: 對天主教神學有興趣…不會打球打到一半半路去宣教 06/25 10:49
→ georgealu: 了吧0.0 06/25 10:49
→ IPena: 球商型的前鋒? 希望練出點東西 06/25 10:49
推 lkwhenry616: 本季三分100投40中,籃板數字很低,看起來更像3號 06/25 10:51
推 lovefamily23: 一臉成功企業家的樣子 06/25 10:56
→ jzbobby: 敢切傳 會巴鍋 有三分 雙向簽已滿足 等夏聯跟熱身賽驗貨 06/25 10:56
→ gigialanblue: 應該是主攻金融方面,好像不能太能飛 06/25 10:56
推 ltmps: 差一點念成Keroro XD 06/25 11:10
→ gm79227922: AKOK 06/25 11:11
推 sana113821: AK10? 06/25 11:31
推 kip88363: 所以這次是我們的消息封鎖失敗導致老鷹截胡欸 06/25 11:33
推 bm1041644: 他不想來湖人 老鷹又有意 06/25 11:34
→ IPena: 看起來是一開始談好 但經紀人反悔了 06/25 11:35
推 kobedaniel: 又簽一個後衛了 06/25 11:35
推 kip88363: 夜路走多了 佩總被當年自己的陰招給陰了 06/25 11:36
推 a0987761110: 沒想到兩天過去還是沒中鋒 真的要讓Rob操盤嗎 06/25 11:36
推 jetloading00: 怎麼簽一個Peter Su 06/25 11:39
推 kobedaniel: 之前五月底我有看到這隻高光,因為他好像也在湖人視 06/25 11:41
→ kobedaniel: 訊名單內,看起來是個穩健的射手 06/25 11:41
→ kobedaniel: Jetload大,這隻您有稍微涉獵嗎? 06/25 11:41
推 benson96968: 感覺是本人不想來吧 不然一開始丟那個消息 就是雙方 06/25 11:41
→ benson96968: 都談好 最後本人不願意 搞到經紀公司說 原本就不想去 06/25 11:41
推 jetloading00: 這兩個雙向我就完全不熟了XD 06/25 11:42
→ wakayama: 他長得好像在南韓被判刑的那個網紅索馬里XD 06/25 11:43
推 yoyofish02: 就好像跟八村同一個經濟人?湖人目前消息是沒什麼打算 06/25 11:43
→ yoyofish02: 續八村所以.. 06/25 11:43
推 bm1041644: 湖人壓力大 能選擇也不能說他錯 06/25 11:44
推 karta1288826: 其實說封鎖失敗也可以討論,畢竟大家都看的出來湖人 06/25 11:44
→ karta1288826: 想選中鋒(? 06/25 11:45
推 LBJKO: 也許覺得老鷹發展性比較好+八村目前也沒續約,不用給湖人XD 06/25 11:47
推 gigiii1134: 我湖貪圖Veesaar是投射長人,但Veesaar立場他技能包一 06/25 11:48
→ gigiii1134: 大半是腰位翻身/策應等持球技能,我是他也會對來湖人 06/25 11:48
→ gigiii1134: 有疑慮 06/25 11:48
→ jetloading00: 大概就是gigi 大說的這樣 加上老鷹也願意給保障約 06/25 11:49
→ jetloading00: 那壓力也比較小 06/25 11:49
推 bm1041644: 不過球三要丟 感覺可以去談中鋒欸XD 06/25 11:52
推 gigiii1134: 我覺得他比賽畫面超像Pau Gasol的,包含那個中等速度 06/25 11:53
→ gigiii1134: 的面框切入/騙重心的翻身技巧,以及老年時頂不太進去 06/25 11:53
→ gigiii1134: 的畫面XD 06/25 11:53
→ BronyXrG: 聆聽報價而已 說丟不至於 06/25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