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hdrew51: 不知道有沒有交易 06/24 07:53
推 jumbojumbo: 興奮了,準備開始 06/24 08:00
推 bm1041644: #2就知道有沒有凱子樂了 06/24 08:04
推 ibma46547: 大年份除非能交易來直接改變體質的不然自用機率高吧 06/24 08:06
推 tolove0721: 不意外的狀元 06/24 08:11
推 richard1003: AJD沒意外,問題是2是Boozer還是DP 06/24 08:12
推 kingbar815: 不意外 06/24 08:12
推 hanslins: 我是希望jazz選boozer 06/24 08:13
→ kingbar815: 2如果boozer就微妙了 06/24 08:13
→ hanslins: 代表凱子樂就有機會 06/24 08:13
推 bm1041644: 我是覺得DP很穩餒 06/24 08:13
→ kingbar815: 但選dp比較合理就是 06/24 08:14
→ bm1041644: 然後JQ跟veesaar好像有機會掉到次輪 06/24 08:14
→ hanslins: dp唯一問題是傷病 06/24 08:14
推 tolove0721: 應該是DP跑不掉了啦.. 06/24 08:14
推 flexin: 巫師起飛 06/24 08:14
→ tolove0721: 有聽說。那兩個有可能次輪初 06/24 08:15
推 kingbar815: 選boozer的話爵士前場有夠滿 06/24 08:16
推 bm1041644: 選dp 06/24 08:16
→ bm1041644: 直接被推特暴雷 笑死 06/24 08:16
推 jardon: 看能不能買個次輪 06/24 08:16
→ alex8725: Jazz都在認真考慮打三塔了哪有差 06/24 08:16
→ kingbar815: ......現場不是還沒選嗎? 06/24 08:17
推 tolove0721: 探花應該沒意外了。 06/24 08:17
→ jardon: 內線消息 06/24 08:17
→ kingbar815: 現在轉播變得有點無聊XD 06/24 08:17
推 kobegary34: 前四集本都固定啊 06/24 08:18
→ bm1041644: 應該是不想給大家想像了 06/24 08:18
→ kobegary34: 川普要講多久 06/24 08:18
→ kingbar815: 我比較好奇快艇選誰而已 06/24 08:18
→ bm1041644: #5-#8才是精彩的地方 06/24 08:18
→ jardon: 不是一直都這樣 會提早爆雷 06/24 08:18
→ jardon: 選誰很少會拖到最後一秒 06/24 08:19
推 jetloading00: JQ有消息第一年可能要直接休養(要讓他長期貢獻的 06/24 08:19
→ jetloading00: 話有建議要重建身體一年) 06/24 08:19
→ jetloading00: 所以很可能掉到二輪 Veesaar 似乎是試訓各隊普遍評 06/24 08:19
→ jetloading00: 價普通 06/24 08:19
→ jetloading00: 前面都沒什麼,等等就會開始亂鬥了 06/24 08:19
→ kobegary34: JQ前幾天各隊都有拿到體檢報告 順位還一直掉代表那報 06/24 08:20
→ kobegary34: 告很恐怖XD 06/24 08:20
→ jardon: 等等看誰跳選就開始亂了 06/24 08:20
推 kingbar815: Veesaar也有年紀了該看的都看了吧 06/24 08:20
→ jardon: 等一個跳選仔XDD 06/24 08:20
→ kingbar815: 像去年阿拓嗎 06/24 08:20
→ jetloading00: 對前幾天各隊拿到JQ報告 然後這幾天行情繼續掉 代 06/24 08:21
→ jetloading00: 表蠻慘的 我們應該也不會拿 06/24 08:21
推 jumbojumbo: 看籃網選誰 06/24 08:21
推 alex8725: 破船不是說Ament 06/24 08:21
→ kobegary34: 蠻多球隊認為他第一年因為膝蓋的問題可能報銷 06/24 08:21
→ jetloading00: 對 大概從籃網開始比較有趣 06/24 08:21
→ jardon: 次輪買來休其實還可以接受 06/24 08:21
→ MadK17672: 選Veesar就有延伸五號了 06/24 08:21
→ jetloading00: 籃網:我等等直接跳選Mara XD 06/24 08:21
推 richard1003: 安全牌就Zuby或Reed 06/24 08:22
→ jetloading00: 希望能拿到Zuby越看越喜歡 06/24 08:22
→ richard1003: 前四沒意外,亂鬥從五開始 06/24 08:22
推 bm1041644: 籃網要扶正Sharpe應該不會XD 06/24 08:22
→ bm1041644: 水鳥要#幹大事 06/24 08:23
推 kingbar815: 沒意外的前四了 06/24 08:23
推 MaxChristie: Wilson會掉嗎 06/24 08:27
→ bm1041644: 已經選CW了 06/24 08:28
→ bm1041644: 灰熊#16想向上交易 06/24 08:28
→ bm1041644: 要大亂鬥囉 06/24 08:28
→ a3367943a: Shams睡著了? 06/24 08:31
推 jumbojumbo: Zuby就怕尼克先選,籃網之前次輪也考慮Zuby,換到#28後 06/24 08:32
→ jumbojumbo: 機會增加,希望湖人選得到 06/24 08:32
推 MaxChristie: 前四結束 選秀正式開始 06/24 08:35
推 MaxChristie: Wagler快艇 06/24 08:36
推 jetloading00: Wagler 預期之內 06/24 08:36
推 richard1003: Shams被官方收編了不會爆料 06/24 08:36
→ jetloading00: 對現在Sham選秀幾乎只報交易 但不會爆雷 06/24 08:37
推 dragon803: 公鹿目前不考慮交易Ware 06/24 08:37
→ dragon803: 10跟13可能會動一個 06/24 08:38
→ hanslins: 我是公鹿也不會交易 06/24 08:38
→ jetloading00: 也有消息水鳥拒絕多個Missi的報價 06/24 08:38
推 TheoEpstein: Shams在選秀會現場XDDD 不給他碰手機就不會爆料了 06/24 08:41
推 bm1041644: 籃網也沒跳選 06/24 08:41
推 bamboowu1: 湖人想要的,其他隊都不給 06/24 08:41
推 ycsheaven: 我們沒有消息應該就是好消息…..吧? 06/24 08:41
推 hanslins: 湖人想要的其他隊也要,資產就不足 06/24 08:42
推 jetloading00: 目前都按照預期 06/24 08:42
推 richard1003: 哇,Acuff真的要去國王了 06/24 08:42
→ bm1041644: 市場上中鋒拒絕一輪了 佩總應該擠不出人選了吧XD 06/24 08:42
推 alex8725: 米西我感覺報價應該都偏鳥 06/24 08:43
推 kobegary34: 還沒到大亂鬥環節XD 06/24 08:43
推 tolove0721: 如果其他隊伍都不給。搞不好真的去硬搶… 06/24 08:43
→ bm1041644: Missi感覺就一堆次輪報價吧 06/24 08:43
→ alex8725: 不過你們除非留不住頓寶不然要找更好的中鋒也不容易吧 06/24 08:43
→ bm1041644: 現在看點應該在#8 06/24 08:43
→ alex8725: 爵士凱皇看起來就沒有要放 06/24 08:43
推 jardon: 怕頓寶也跑掉而已 06/24 08:44
→ bm1041644: 那有沒有可能31年直接去換中段籤選Cenac 06/24 08:44
→ jardon: 感覺又要打水漂 06/24 08:44
→ tolove0721: 如果爵士願意跟頂那就沒輒 06/24 08:44
→ MadK17672: 怕頓寶跑掉 那選中鋒吧 06/24 08:44
推 zhutou: 還沒有我們交易的消息!! 06/24 08:45
推 hanslins: 就四千萬報下去硬搶 06/24 08:45
推 LBJKO: 離我們還好遠XD 06/24 08:45
→ jardon: 這個後段選到的 也打不上先發 06/24 08:45
→ jardon: 第一年 06/24 08:45
→ bm1041644: 反正中鋒都換不到就直接養 06/24 08:45
推 kobegary34: 蠻喜歡Cenac 的 06/24 08:46
→ zhutou: 兩個矮後場都還沒人選 06/24 08:46
→ jardon: 是覺得丟一個首輪應該能拿到家福 米西這等級的 06/24 08:46
推 jetloading00: 如果Cenac試訓狀況好是有可能 而且跟77同個經紀人 06/24 08:46
→ MadK17672: 首輪後段比較容易選到即戰力 06/24 08:46
→ bm1041644: 當然Missi還是比較穩的選項 06/24 08:47
推 LBJKO: JQ基本不可能碰,只希望ZUBY還有機會拿到Q.Q 06/24 08:47
推 alex8725: 2X的籤能換到嘎佛的話還不差吧 如果能薛到小犢還願意幫 06/24 08:48
→ alex8725: 忙吃彪哥那更爽 不過應該有難度 06/24 08:48
→ jardon: 管理層有壓力啦 到時都拿不到勢必要用遠端首輪去交易中鋒 06/24 08:48
→ jardon: 不太可能拿個新秀就給77交代 06/24 08:48
→ alex8725: 你們家還有次輪可以貼嗎 06/24 08:48
→ MadK17672: 如果Zuby沒了就選Veesar吧 06/24 08:48
→ jardon: 不是今年首輪喔 31.33那個才可能 06/24 08:48
推 richard1003: Cenac掉到我們這沒有不選的道理 06/24 08:48
→ LBJKO: 目前順位都沒啥意外,看8之後有沒有變化~ 06/24 08:48
→ MadK17672: 買加佛 如果再送個K湯更好 06/24 08:49
→ TheoEpstein: 今年選秀前面幾隊都中規中矩 06/24 08:49
推 bm1041644: 小犢自己有#30 06/24 08:49
推 MaxChristie: 目前都好無趣XD 快來點驚喜 06/24 08:49
→ bm1041644: #8看會不會換TM3 06/24 08:49
→ bm1041644: 老鷹沒交易選Fleming 06/24 08:50
推 kingbar815: 看水鳥會不ㄏ幹大事了 06/24 08:50
→ bm1041644: 勇士要狂喜了嗎 06/24 08:50
推 lovefamily23: 我們是不偏沒戲 06/24 08:51
→ MadK17672: 湖人看起來不交易的機會比較大 06/24 08:51
推 alex8725: 不是說#8苦命換TM3嗎 沒發生喔 06/24 08:51
→ bm1041644: 感覺公鹿要選Ament凹水鳥了 06/24 08:52
推 jetloading00: 不過現在還早 湖人就算有動作可能也是接近20左右 06/24 08:52
→ bm1041644: 我覺得是水鳥就還要兩首輪 06/24 08:52
推 jardon: 這25價值不高啦 看能不能再買一個次輪 06/24 08:52
推 Addressg: 希望有人亂選我們可以檢漏 06/24 08:54
→ evangelew: 要等到我們還要很久的樣子~~~ 06/24 08:55
推 tolove0721: 我們家還有一張32年次輪 06/24 08:55
推 jardon: 至少再一個小時 06/24 08:55
推 kingbar815: 關鍵的9-10 06/24 08:56
→ kingbar815: 前8都沒意外 06/24 08:56
推 bm1041644: 感覺小犢卡了 06/24 08:56
→ bm1041644: 看來有大事要發生 06/24 08:57
→ kingbar815: 公鹿選Mara我們就有機會買ware了 06/24 08:57
→ bm1041644: 喔幹小犢選morez 06/24 08:58
推 jardon: 德國人? 06/24 08:58
推 richard1003: 小牛都換教練了一定選密西根三劍客不意外 06/24 08:59
推 LBJKO: Morez去小獨蠻適合的 這樣小獨防守又會更好了XD 06/24 08:59
推 kobedaniel: Morez真的衝到樂透 06/24 08:59
推 alex8725: 很想說相信Ujiri 但感覺很微妙 06/24 08:59
推 jumbojumbo: 哇Morez! 密西根教練愛將 06/24 08:59
→ LBJKO: 且教練又是自己大學教頭~ 06/24 08:59
推 yoyofish02: 沒辦法,四大控一個都沒掉下來 06/24 09:00
推 MaxChristie: 來了來了 驚喜出現 06/24 09:00
推 bm1041644: 勇士會不會選Burries 06/24 09:00
推 jetloading00: 完全合理 剛上任抓來愛徒最實在 06/24 09:01
→ alex8725: 小犢可能繼續給那個矮子控球控吧 但他防守身材問題太大 06/24 09:01
推 jardon: 算跳選了 06/24 09:01
推 flexin: 選自己子弟兵 06/24 09:01
→ jardon: pjw差不多要走了 06/24 09:01
→ jetloading00: 密西根三峽 如果以即戰力跟未來兼具 MJJ最值得跳選 06/24 09:02
→ jetloading00: 而且最會用他的人就在這 06/24 09:02
推 jumbojumbo: 小犢大驚喜,但挖來教練選Morez也不意外 06/24 09:02
→ jumbojumbo: 這真的跳選了,後面黃蜂雷霆佈局會打亂嗎 06/24 09:02
推 MaxChristie: 獨行俠該交易了 06/24 09:02
推 bm1041644: 旗子+Morez的覆蓋 黏哈弟問題不大啊 06/24 09:02
推 alex8725: PJ華盛頓本來就會賣 怎麼賣而已 你們家還有什麼能出的 06/24 09:03
→ alex8725: (誤 06/24 09:03
→ jumbojumbo: 還有Max 嗚@@ 06/24 09:03
推 jumbojumbo: 沒關係後面還有Morez Lite版本等著我們XD 06/24 09:05
推 bm1041644: 一堆人想換在雷霆#12之前選Morez 結果小犢直接截胡 06/24 09:06
→ bm1041644: 感覺灰熊黃蜂有可能開放交易後面那隻 06/24 09:06
→ bm1041644: 公鹿選burries 06/24 09:07
推 jetloading00: 我勇應該就拿Yaxel比較合理 06/24 09:08
推 alex8725: 目前都沒人幹大事交易 哀哀 沒大腸麵啊 06/24 09:08
→ alex8725: 馬的我超怕我們小破船拿去幹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06/24 09:09
推 bm1041644: 沒啊看勇士要不要幹大事選Ament換TM3 06/24 09:09
推 tolove0721: Ament會不會最後雷霆撿走XD 06/24 09:09
→ BronyXrG: 勇士想交易 人都被選走了 06/24 09:10
→ evangelew: TM3到雷霆喔.... 06/24 09:11
推 LBJKO: 勇士會部會想往下換兩張? 06/24 09:11
推 hanslins: 勇士早就想往下換 06/24 09:11
推 bm1041644: 應該是黃蜂那兩張 06/24 09:11
→ hanslins: 但沒人要 06/24 09:11
→ evangelew: 但還有誰有兩張 除了不會換的黃鋒、雷霆外? 06/24 09:11
→ bm1041644: 沒了啊 06/24 09:12
推 alex8725: 換遠期的吧 還是要即戰力? 06/24 09:12
→ bm1041644: Morez黃蜂沒了雷霆也沒了 沒必要交易 06/24 09:13
→ alex8725: 看總版說願意出綠師傅欸 哇哇哇哇 06/24 09:13
→ evangelew: 那跟湖人換如果要遠期的話xd 06/24 09:13
→ bm1041644: 還是選Yaxel了笑死 06/24 09:13
推 shuaipcsh: 我們每年季後都是看別人表演 06/24 09:14
推 Frozn: 綠師傅? 啥意思 06/24 09:14
→ BronyXrG: 來不及了 最後還是自選 06/24 09:14
→ alex8725: 就#11+嘴綠去問一圈啊 結果好像還是啥都問不到 06/24 09:14
推 kobegary34: 目前鏡頭第一個照誰就選誰 06/24 09:14
→ bm1041644: 感覺Mara要暴跌? 06/24 09:15
→ Frozn: 喔哈哈 06/24 09:15
推 nt880245: 果然搶在雷霆前選走鋒線 06/24 09:15
推 richard1003: Lendeborg不意外 06/24 09:15
推 jumbojumbo: 勇士原來想選有進攻潛力版本的嘴綠,被攔截哈 06/24 09:15
→ evangelew: 目前整體都很在預料之中 06/24 09:15
推 tolove0721: Mara最後13.14要是還撿到的話也是蠻厲害XD 06/24 09:16
→ Frozn: 不乾我們的事的時候看的很開心 06/24 09:16
推 TheBaldJames: 雷霆根本沒差吧 他們養成那麼強誒還有一堆能選 06/24 09:16
→ Frozn: 尤其看到勇士吃鱉後XD 06/24 09:16
→ jumbojumbo: 勇維持一貫敬老尊賢傳統,連新秀都選最老的 06/24 09:17
推 bm1041644: 雷霆可以選Ament 水鳥冷靜喔 06/24 09:17
→ bm1041644: 哇雷霆選mara 湖人要搶哈疼了嗎 06/24 09:20
推 kobegary34: 馬拉 06/24 09:21
推 alex8725: 雷霆不可能放哈藤吧 06/24 09:22
推 richard1003: 雷霆真的拿Mara 06/24 09:22
推 LBJKO: 雷霆這禁區也蠻驚人的~ 06/24 09:22
推 kobegary34: 阿銀講到雷霆好開心喔 06/24 09:22
→ evangelew: 這是衝馬刺而來的嗎? 06/24 09:22
推 bm1041644: 雷霆還續哈疼會噎死吧 06/24 09:23
→ LBJKO: 他大學教練(小獨新教頭)也太興奮XD 06/24 09:23
→ alex8725: 他放走墮師傅就好了啊 剩下的事情就以後再說 06/24 09:23
→ jimli: 反文班裝甲多屯一點XD 06/24 09:23
推 jardon: 屯禁區 06/24 09:23
→ bm1041644: May很有當年Hurley的快樂感 06/24 09:23
→ evangelew: 恐怕會吧 哈藤、Chet、馬拉 這也很猛 06/24 09:23
→ jardon: 雷霆也很常打雙塔啊 還好吧 06/24 09:24
推 jumbojumbo: 密西根冠軍隊三隻9、11、12順位,恭喜 06/24 09:24
→ bm1041644: 他們還有Sober 06/24 09:24
→ hanslins: 為了斑馬 06/24 09:24
→ LBJKO: 側翼不夠高,用禁區護框彌補~ 06/24 09:24
→ bm1041644: 我是指薪資啦 反而不是空間 06/24 09:24
推 kingbar815: 都沒什麼大意外 06/24 09:24
→ LBJKO: 反正外圍防守壓迫夠~ 06/24 09:24
→ evangelew: 不知道雷霆18會買誰... 06/24 09:25
→ alex8725: 我也是說薪資啊 哈哈 反正今年放走墮師傅讓卡森上位是 06/24 09:25
→ alex8725: 重中之重 其他慢慢來 06/24 09:25
→ kingbar815: 結果公鹿還有ament,還能噱水鳥 06/24 09:25
推 kobegary34: 公鹿應該會選ament 06/24 09:25
推 bm1041644: 他們要續Cason 哈疼長約會卡死 06/24 09:26
→ evangelew: 希望就此大家忘了Ament 讓湖人來選~~~ 06/24 09:26
推 richard1003: Ament目前只有單打強,要重建隊才能養 06/24 09:26
→ kingbar815: 想的美 06/24 09:26
推 alex8725: 那個也沒差啊 反正雷霆這幾個都是優質資產很好賣的 06/24 09:27
→ kingbar815: 公鹿跟水鳥都是重建啊 06/24 09:27
推 hanslins: 鵜鶘會要 06/24 09:27
推 zhutou: 雷選馬拉 那禁區要怎麼安排時間 06/24 09:27
推 bm1041644: 公鹿應該在談了 06/24 09:28
→ bm1041644: 選Ament了XD 06/24 09:28
推 nt880245: mara隱憂是罰球爛 吃的時間不會多 06/24 09:28
推 evangelew: 依照現在的Meta 可能不太擔憂 馬拉暫時當第三中鋒 06/24 09:28
→ evangelew: 反正哈藤、Chet 受傷 輪休 就吃更多時間 06/24 09:29
推 kingbar815: 雷霆哈騰脆脆的。j-will也不算內線打法,還好啦 06/24 09:29
推 hanslins: 重點是斑馬,而且雷霆應該希望禁區賣掉一個 06/24 09:30
推 kiolp: 可以去買哈藤了 06/24 09:30
推 kingbar815: 今年竟然到了中間都沒有交易......深度這麼深喔 06/24 09:30
推 richard1003: 公鹿拿了Ament 06/24 09:31
→ MadK17672: 公鹿拿Ament 夢醒了 06/24 09:32
推 kingbar815: 公鹿補了後場跟側翼。如果已重建來看好像也還好 06/24 09:32
→ richard1003: 目前就大家都選到自己想要的,不用交易 06/24 09:32
推 hanslins: 13?搞不好又會打出來 06/24 09:32
→ MadK17672: 湖人感覺要等到11點才開獎 06/24 09:33
推 bm1041644: Jaquez:又要打第六人 06/24 09:33
推 kingbar815: 緯來是不知道順位給公鹿了嗎? 06/24 09:33
推 evangelew: 公鹿的陣容其實也算完整了 06/24 09:33
推 bm1041644: 這隻是熱火幫公鹿選的 06/24 09:34
推 hanslins: 公鹿陣容怎麼感覺變好了 06/24 09:36
推 richard1003: 都把熱火掏空了怎麼不變好 06/24 09:37
→ evangelew: 就很平衡 年輕化 看今年選的有沒有能破繭而出成核心的 06/24 09:38
→ evangelew: 熱火被拿太多了~~~ 06/24 09:38
推 bm1041644: 熱火包換JB也會成交吧 超猛 06/24 09:39
推 matsuwu: 還以為基本上不會用到籤了。看新的球探功力了 06/24 09:40
推 Addressg: 一個字母哥盤了半隊先發又有籤 06/24 09:40
→ Addressg: 直接重生不是重建內 06/24 09:40
推 karta1288826: 綠軍為何一直想交易JB啊....??? 06/24 09:40
推 LBJKO: 熱火那交易跟當初湖人拿ad差不多意思 基本人都拿走了XD 06/24 09:40
→ evangelew: 青賽JB繼續賣~~~ 06/24 09:40
→ LBJKO: 當年湖人初期訓練營還只有三人XDD 06/24 09:40
推 bm1041644: 黃蜂選steinbach 06/24 09:40
→ bm1041644: 感覺長人是有機會掉下來的 06/24 09:41
推 richard1003: JB就撕破臉了,不賣不行 06/24 09:41
推 Addressg: DK+VB+ #25 跟你換JB 06/24 09:42
推 kobegary34: 公牛跳選了 06/24 09:42
推 bm1041644: WTF 公牛跳選 06/24 09:42
→ bm1041644: 選Swain 06/24 09:42
→ kobegary34: Swain 06/24 09:43
推 Justy: 綠賽兩次賣JB沒賣掉,JB早就跟綠賽貌合神離 06/24 09:43
推 LBJKO: 公牛居然選這隻?? 06/24 09:43
→ bm1041644: 湖人有福了欸 06/24 09:43
推 tolove0721: Wow 06/24 09:43
推 richard1003: 公牛為什麼要Swain?不懂 06/24 09:43
→ bm1041644: 湖人順位的被公牛跳選 佩總到底有什麼神運 06/24 09:43
→ jimli: 有想過湖人續AR後 季中加上兩選秀去問JB 成功真的會飛天 06/24 09:44
推 bm1041644: 想多了吧XD 06/24 09:45
→ evangelew: 青賽感覺就想開季前處理掉 這大概是跟JB之間有裂痕了 06/24 09:45
→ evangelew: 加上判斷JB現在是賣價高點吧 06/24 09:46
→ bm1041644: 阿拓火箭要衝了吧 然後KD去賽(X 06/24 09:46
→ DKcanyon: 湖人的池子有什麼掉下來呀? 06/24 09:46
推 LBJKO: 我覺得爽到未必是我們 可能是我們前面的X 06/24 09:46
→ a27358942: AR+選秀換JB,除非BS想組白人戰隊 06/24 09:47
→ a27358942: 不然真的純幻想 06/24 09:47
→ evangelew: 現在還不知道啊XD 我們前面還這麼多隊伍XD 06/24 09:47
推 richard1003: Cenac還沒人選,來吧 06/24 09:48
推 tolove0721: 反正公牛跳選。一定有一個掉下來吧 06/24 09:48
推 Addressg: 來個大檢漏相信新球探部門 06/24 09:49
推 bm1041644: Cenac老鷹也會截胡 06/24 09:49
推 monkeyyao: JQ誰會堵呢? 06/24 09:49
推 bm1041644: JQ次輪會賭 湖人要買籤可行 06/24 09:51
推 yoyofish02: JQ聽說要先躺一年,很可能掉到二輪才有人撿 06/24 09:51
推 richard1003: JQ傷那麼重可能二輪 06/24 09:51
→ evangelew: 啥!? 這麼嚴重啊 06/24 09:51
→ bm1041644: 體檢應該整張都紅的 06/24 09:52
推 ycsheaven: 就算綠賽真的要賣JB…先不管籌碼 綠賽跟湖人就不會交 06/24 09:52
→ ycsheaven: 易啊xddd 06/24 09:52
推 LBJKO: 類似馬威那樣吧 若你手上有多餘的簽 輪替也夠 可以賭JQ 06/24 09:53
推 richard1003: Stirz交易到雷霆 06/24 09:53
推 tolove0721: Philon不會掉到活塞選到吧…? 06/24 09:53
→ bm1041644: 蛤 06/24 09:53
→ LBJKO: 讓他躺個一年修養好 當未來培養 06/24 09:53
推 Justy: JQ不是長人會傷的都傷過一輪? 選到直接養傷一年挺可能 06/24 09:53
推 BronyXrG: 終於有交易了 06/24 09:54
→ richard1003: 雷霆後衛一堆又拿個後衛 06/24 09:54
→ Justy: 轟滾新人年也是躺一年,不過是被老頭撞的... 06/24 09:54
推 hanslins: 我就奇怪灰熊選他 06/24 09:55
→ yoyofish02: #16只能換兩個次輪? 06/24 09:55
推 nt880245: 如果只是躺一年 首輪不是不行 畢竟先發天賦擺在那邊 06/24 09:55
→ hanslins: 但雷霆格子不會爆嗎? 06/24 09:55
推 bm1041644: 雷霆新人傳統 chet Topic Sober 06/24 09:55
→ evangelew: 我不懂耶? 這是為啥 06/24 09:55
→ richard1003: 沒撞,Chet那是球場太滑扭的 06/24 09:55
→ bm1041644: #16是換#17吧 06/24 09:56
→ evangelew: 兩次輪換到16首輪? 06/24 09:56
推 black33689: 雷霆真的人才濟濟 06/24 09:56
→ MadK17672: Swain也衝太高 06/24 09:56
→ nt880245: 首輪 換兩個二輪 怎價值這麼低 06/24 09:56
推 flexin: 灰熊拿兩次輪是要幹嘛 06/24 09:56
推 LBJKO: 雷霆操盤真的好猛...不斷換潛力 輪替很厚-.- 06/24 09:56
推 viodin: 互換再貼兩次輪 06/24 09:56
→ evangelew: 喔喔 那就可以理解了 06/24 09:56
→ richard1003: 就灰熊太多人要養吧 06/24 09:56
→ evangelew: 首輪互換就能理解了~~~ 06/24 09:57
→ BronyXrG: 不是 灰熊搶到雷霆要選的 雷霆出2次輪買回來 06/24 09:57
→ yoyofish02: 喔喔,17換16兩個次輪這樣ok 06/24 09:57
→ viodin: 雷霆這麼喜歡這位喔 06/24 09:57
→ evangelew: 畢竟雷霆不是很想要拿次輪再去選人吧 06/24 09:57
→ flexin: 原來是互換 再凹兩個次輪 06/24 09:57
→ richard1003: 喔,灰熊攔胡所以互換 06/24 09:58
推 bm1041644: 湖人就可以撿漏啊FA撿Dort 06/24 09:58
→ flexin: 這樣比較正常… 06/24 09:58
推 hanslins: 雷霆籤太多才能這樣玩 06/24 09:58
→ nt880245: 雷霆差一個順位虧兩張 06/24 09:58
→ yankbarca: 差一個順位多賺兩個次輪 06/24 09:58
→ BronyXrG: 假設剁特真到FA 湖人哪邊能贏別人? 錢比較多還是沒人要 06/24 09:59
推 bm1041644: 一個順位兩次輪 難怪前面換不到東西XD 06/24 09:59
→ evangelew: 真的 籤太多 這樣玩 不痛不癢 06/24 09:59
→ evangelew: 有點羨慕... 06/24 09:59
→ bm1041644: 湖人隨便開都比較高吧 何況他預期不到中產 06/24 09:59
推 matsuwu: 明顯是沒位子了 06/24 09:59
推 jn9515: 換了 06/24 09:59
→ urg: 換了 06/24 10:00
推 bm1041644: 灰熊Okorie 06/24 10:00
→ evangelew: 是怎麼換的?Y 06/24 10:00
推 bm1041644: 蛤活塞竟然沒想Plilon嗎 06/24 10:01
推 kobegary34: 三小 06/24 10:01
→ bm1041644: 活塞21換17 06/24 10:01
→ kobegary34: 灰熊? 06/24 10:01
推 jetloading00: 中鋒 前鋒都掉下來了 06/24 10:01
→ BronyXrG: 再交易給活塞 灰熊一個順位賺了5個次輪 06/24 10:01
推 richard1003: 結果17是幫活塞選的,換21 06/24 10:01
推 nt880245: 次輪永動機嗎 06/24 10:01
→ evangelew: 灰熊是換五次輪嗎? 06/24 10:01
→ bm1041644: 灰熊要變暴發戶了 操盤超猛 06/24 10:01
推 LBJKO: 好酷 不斷換XDD 06/24 10:01
推 flexin: 灰熊XD 06/24 10:01
→ evangelew: 灰熊好猛 06/24 10:01
→ BronyXrG: 這就是GM的差距 06/24 10:01
→ matsuwu: 今年中後段是很差嗎。怎麼有點誰都不想要的感覺XX 06/24 10:01
→ evangelew: 沒吧 如果差 他哪能拿到五次輪 06/24 10:02
推 viodin: 灰熊在玩以物易物嗎?最後換到間房子 06/24 10:02
→ evangelew: 應該是今年價值特別高 06/24 10:02
→ richard1003: 灰熊從16降到21,但是拿五次輪 06/24 10:02
推 Addressg: 好猛賺5次輪 06/24 10:02
→ bm1041644: 應該是有很多預期人選雷霆活塞非常想要 06/24 10:02
推 yoyofish02: 灰熊這也是很強耶 06/24 10:02
→ flexin: 16變21+5次輪 賺爛? 06/24 10:02
→ nt880245: 實力差距不大 06/24 10:02
→ Addressg: 佩0卡還在睡 06/24 10:02
→ kobegary34: 是好到 大家都怕自己要的被選爸爸 06/24 10:02
→ evangelew: 難怪今年想向上交易 這麼難 06/24 10:02
→ kobegary34: *吧 06/24 10:02
→ matsuwu: GM差距是指另外一邊在吵架然後硬選嗎XD 06/24 10:03
推 monkeyyao: 熊熊變魔術 16換成21+5次輪 06/24 10:03
→ richard1003: 活塞防守夠強了還拿這隻,恐怖 06/24 10:03
→ Addressg: 我們25可以換28-30弄個2次輪嗎? 06/24 10:03
→ TheoEpstein: 灰熊16變21,多了五張次輪籤 06/24 10:03
→ richard1003: 湖人順位還沒到不然要怎樣 06/24 10:03
→ tolove0721: 話說。我們再拿一個次輪去跟灰熊換21。好像有機會搶 06/24 10:03
→ tolove0721: 中鋒..? 06/24 10:03
推 jetloading00: 對 代表深度太好大家各自想拿的怕被搶 就直接拼了 06/24 10:04
推 p890089: 會買二輪籤嗎 06/24 10:04
→ evangelew: 感覺會有中鋒掉下來 中鋒除了馬拉外 有誰被選嗎? 06/24 10:04
→ nt880245: 往後換順位選JQ蠻不錯的 06/24 10:04
→ TheoEpstein: 25要換21可能一個次輪不夠吧 06/24 10:04
推 viodin: 老闆開荷包多買些次輪不 06/24 10:04
推 jardon: 狂撈次輪耶 06/24 10:05
→ monkeyyao: 真的再拿去換疊加次輪 我會笑死 太有趣了 06/24 10:05
推 flexin: 未看先猜,我湖就25選完就沒事做了 06/24 10:05
推 hanslins: 湖人只有一次輪 06/24 10:06
推 bm1041644: 活塞要賣掉荷蘭 選他就很合理 06/24 10:06
→ TheoEpstein: 佩林卡另一個缺點:他一次只能做一件事,單核處理器 06/24 10:06
→ evangelew: 用現金向灰熊去買今年的次輪吧xd 06/24 10:06
推 n10617: 可以跟灰熊買次輪 06/24 10:06
推 kobegary34: 灰熊等等再用21往下換 06/24 10:06
→ TheoEpstein: 要選秀就會專心選秀,要又選秀又交易可能太為難他了 06/24 10:06
→ bm1041644: 買#32 我支持內 06/24 10:06
推 tolove0721: 或者直接貼現金之類。畢竟他也蠻多次輪了? 06/24 10:06
推 walkaround: 希望跟灰熊買次輪 06/24 10:07
→ bm1041644: 金塊想往上換喔 他們有三次輪 06/24 10:07
推 d62353: 人緣也沒那麼好,其它隊也不會拉我們吧 06/24 10:07
推 richard1003: 湖人又不是沒買過二輪,聽你在那邊胡扯 06/24 10:07
推 Frozn: 聽說勇士選到吵起來喔XD 06/24 10:07
推 loveandy58: 77777777777 06/24 10:07
→ evangelew: 如果跟金塊交易 變8次輪 這真的好鬧喔xd 哈哈哈 06/24 10:08
推 kobegary34: Max就買的吧 06/24 10:08
推 LBJKO: 勇士是老闆跟制服組不同調 之前不少次了~ 06/24 10:08
→ richard1003: 25瞄準的那票只有Swain被選 06/24 10:08
推 matsuwu: 拿未來次輪應該也是當之後的交易包。打包槍王時好用 06/24 10:08
推 kingbar815: 熊熊去年也賣我們次輪 06/24 10:09
推 bm1041644: 勇士吵起來意外嗎 06/24 10:09
推 Addressg: 去年買的次輪 = 阿杜 看順位要買一定有 06/24 10:09
推 jardon: 再買個次輪屯一下年輕人 06/24 10:09
推 magamanzero: 勇士一點都不意外阿 意外的是 MDJ頭這麼硬? 06/24 10:09
→ kingbar815: 槍王哪需要加簽送走...... 06/24 10:09
推 yoyofish02: 去年我記得是先買一張,然後再加錢往上換 06/24 10:10
推 gigiii1134: 這樣家福1首輪有機會吧除非小犢想薛我們 06/24 10:10
→ richard1003: 勇士老闆就愛天賦,可是選天賦就被Kerr冰啊,他又不 06/24 10:10
→ richard1003: 換掉Kerr,矛盾 06/24 10:10
推 LBJKO: tht當初也是買次輪選的~ 06/24 10:10
→ magamanzero: 通常老闆說啥就是啥 反對無效就去做了 還敢吵阿w 06/24 10:10
推 TheoEpstein: 單純買籤還行啦,要把手上的籤交易就沒辦法了, 06/24 10:10
→ TheoEpstein: 看看灰熊這種,對佩總來說太難了 06/24 10:10
推 matsuwu: 完全不想要一首輪買家扶 06/24 10:10
推 bm1041644: Myers之前聽老闆的吃過虧 MDJ硬起來不錯啊 06/24 10:11
→ TheoEpstein: 灰熊這個操作就是兼顧選秀跟囤資產(二輪籤) 06/24 10:11
→ kingbar815: 灰熊是16+重建隊拿25+爭冠隊來比較 06/24 10:11
→ IPena: 現金買次輪簽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沒有的話今年可以多買幾張吧 06/24 10:11
→ yoyofish02: 是有看到消息湖人有去問Missi,但水鳥不想賣你 06/24 10:11
→ evangelew: 現金有額度 06/24 10:11
推 daniel8525: 吵起來正常啦,我們之前選了JHS也差不多吧,畫面照到 06/24 10:11
→ daniel8525: 有人臭著臉 06/24 10:11
→ TheoEpstein: 16變21然後多五支次輪資產 06/24 10:11
→ LBJKO: 有錢能買 也要看人家要不要賣~ 06/24 10:11
→ kingbar815: 這種比較只是為了貶而貶 06/24 10:11
→ evangelew: 不然沒額度限制 就會像你說的一樣 狂買 06/24 10:11
推 jardon: 灰熊的位置也好很多 湖人25再往後沒啥空間跟誘因了 06/24 10:12
→ TheoEpstein: 現金有額度但湖人前幾年好像也沒用完額度過? 06/24 10:12
推 richard1003: 你要黑也看一下情況用一下腦,湖人25是要向下換到哪 06/24 10:12
→ richard1003: 裡去?拿灰熊來比? 06/24 10:12
推 nt880245: 目標是三-五年後 今年選新人也是符合時間線的 06/24 10:12
推 TheBaldJames: Phil on跟cennac 搞不好有一個能掉下來 06/24 10:12
→ kingbar815: 要貶佩總例子那麼多...... 06/24 10:12
→ evangelew: 選秀速度變慢了喔 現在是卡在哪隊啊 06/24 10:13
推 bm1041644: 哇暴龍竟然選Graves 06/24 10:13
→ kingbar815: 去年不就都用光?從沒有到二輪頭? 06/24 10:13
→ richard1003: 又在把自己的想像當現實了,哀 06/24 10:13
推 LBJKO: 馬刺的菜被攔截了~ 06/24 10:13
→ evangelew: 這選擇很暴龍吧? 06/24 10:14
推 FAYeeeeeeee: 暴龍真的好愛這類型 06/24 10:14
推 Addressg: 應該可以檢到不錯的菜哦 06/24 10:14
推 flexin: 這隻也是長手怪? 06/24 10:14
推 bm1041644: 這樣他們會不會選Zuby 06/24 10:14
推 TheoEpstein: 又有人氣到人身攻擊了,不過資深板友就算累犯也輕判 06/24 10:14
→ TheoEpstein: ,被水桶好幾次也沒在怕的吧? 06/24 10:14
→ LBJKO: Carr之前聯合試訓不錯 但順位看起來沒往上跑 還在 06/24 10:14
推 jumbojumbo: Graves就是一個動作緩慢但封阻抄截率異常高的奇行種 06/24 10:15
推 lovefamily23: 我湖還有搞頭嗎 來點什麼吧 好無趣 06/24 10:15
推 gigiii1134: 哇暴龍竟然選Graves 06/24 10:15
推 matsuwu: 希望這次新球探很給力。之前JHS也是掉下來但是完全養不 06/24 10:15
→ matsuwu: 起來 06/24 10:15
→ evangelew: 就順位還沒輪到我們 不知道會不會有啥變化 06/24 10:15
推 kobegary34: CCJ首選吧 06/24 10:15
推 bm1041644: 一堆中鋒都沒被選走 湖人要幹什麼大事 06/24 10:16
→ TheoEpstein: kingbar815你造謠喔?去年一半一半都沒用掉哦 06/24 10:16
→ evangelew: 八成會有意外的人掉下來~~~ 06/24 10:16
→ evangelew: 屆時看怎麼選? 06/24 10:16
→ LBJKO: Graves我覺得很類似熱火交易掉的JJJ 06/24 10:16
→ gigiii1134: 放Zuby過來啊啊啊 06/24 10:16
推 richard1003: 說你沒用腦是事實不是人身攻擊,你現在是講錯被打臉 06/24 10:16
→ richard1003: 只好扯到別處,老招了 06/24 10:16
→ TheoEpstein: 我相信kingbar815講「去年現金額度用光」這句話時絕 06/24 10:16
→ TheoEpstein: 對沒有去查資料,才會張口就造謠 06/24 10:16
→ matsuwu: 他應該是不知道現金額度還有能做什麼。我也不知道。看脈 06/24 10:17
→ matsuwu: 絡會以為買了二輪就差不多喔了。 06/24 10:17
推 nt880245: 控衛最難養 現在缺射手 中鋒 應該還好 06/24 10:17
推 jardon: 小牛拿30+家福來換25好了XDD 06/24 10:17
→ TheoEpstein: richard1003你要針對我可以私訊啦,我手上開三個螢幕 06/24 10:17
→ TheoEpstein: 在查資料的,你只憑印象講不過我很正常 06/24 10:17
推 yoyofish02: Zuby不在小綠屋名單內,要選到的機率應該還行吧 06/24 10:17
→ TheoEpstein: 對,他們應該都是不知道現金額度查得到,憑印象亂講 06/24 10:18
推 gigiii1134: 看過JJ怎麼用Lara後看那個新秀都長得像Lara 06/24 10:18
→ TheoEpstein: 我自己講什麼都會去查資料,不會那樣亂說額度用完 06/24 10:18
→ evangelew: 現在前面就剩 馬刺、灰熊、七六人、老鷹、尼克 五隻了 06/24 10:19
推 jzbobby: Walter有錢 買支前段二輪吧? 06/24 10:19
→ gigiii1134: 30+家福我可以哦XD希望希望 06/24 10:19
推 kobegary34: 馬刺拖時間喔 06/24 10:19
推 bm1041644: 現金有額度啊 06/24 10:19
→ TheoEpstein: 我直接講內容:去年買二輪用掉3.25M,額度是7.96M 06/24 10:19
推 kobedaniel: JD被馬刺選了 06/24 10:19
推 jason911152: 馬刺Jayden Quaintanc 06/24 10:20
→ kobegary34: JQ!! 06/24 10:20
→ evangelew: 要前段二輪 可能就類似上一季的操作 先買張二輪 再往前 06/24 10:20
→ bm1041644: 幹馬刺選JQ 06/24 10:20
→ evangelew: 換 06/24 10:20
→ evangelew: 馬刺賭這麼兇!? 06/24 10:20
推 LBJKO: 馬刺賭了! 06/24 10:20
→ TheoEpstein: 而且去年買的還是#36這種二輪前段 06/24 10:20
→ evangelew: 超意外的耶 06/24 10:20
推 jardon: 居然 不是說這個可能掉二輪 06/24 10:20
推 jumbojumbo: 蛤,要讓他養一年 06/24 10:20
→ LBJKO: 但他們看起來禁區輪替有 可能願意等吧 06/24 10:20
→ gigiii1134: 馬刺!??他們不缺即戰力嗎這麼賭天賦 06/24 10:20
推 nt880245: 不 首輪天賦中鋒-1 06/24 10:20
推 tolove0721: 現在可以討論Zuby跟Cenac選哪個好..? 06/24 10:21
推 yoyofish02: 馬刺發瘋啦 06/24 10:21
推 TheBaldJames: 哇靠 cenac跟philon有機會選到? 06/24 10:21
→ kobegary34: Cenac 06/24 10:21
→ bm1041644: 馬刺真的發瘋啦 06/24 10:21
→ BronyXrG: 發瘋拉 06/24 10:21
→ LBJKO: 但要是養傷養好搭配斑馬是真的蠻恐怖的護框能力 06/24 10:21
→ evangelew: 前面還剩四隻隊伍~~~ 06/24 10:21
→ TheoEpstein: Cenac要來了嗎? 06/24 10:21
→ evangelew: 健康的話 這雙塔是真的可怕 06/24 10:21
→ jason911152: 所以斑馬可以去4號了? 06/24 10:21
→ gigiii1134: Cenac太飄著打了,不過說不定能當PF上場練? 06/24 10:21
推 richard1003: 馬刺居然選JQ 06/24 10:21
→ jardon: 湖人也不會選Philon 06/24 10:21
推 flexin: 嚴厲斥責 刺刺有醫龍是不是? 06/24 10:22
推 Lattendue: wow馬刺開賭 06/24 10:22
→ gigiii1134: 我是不看好斑馬4啦 06/24 10:22
推 n10617: 目前除了Cena 還有誰是掉下來有機會選到的人選? 06/24 10:22
→ jumbojumbo: 馬刺想保底平替版Robert Williams III 06/24 10:22
→ bm1041644: 湖人選Philon向下交易 06/24 10:22
推 lovefamily23: 有這個cec的話是比zuby優先嗎 06/24 10:22
推 DKcanyon: JQ今天要養傷嗎? 06/24 10:22
→ LBJKO: 給我ZUBY! 06/24 10:22
→ jardon: 看小牛要不要 來交易啊 06/24 10:22
→ BronyXrG: 搞不好斑馬真的要去打4號了 06/24 10:22
推 kiolp: Quaintance被選走呵 06/24 10:22
推 nt880245: Cameron Carr不考慮嗎 在養一個max 06/24 10:22
→ n10617: 馬刺有本錢賭 06/24 10:22
推 bm1041644: 我就信佩總轉性了 06/24 10:22
→ TheoEpstein: 大家比較想選哪一個中鋒? 06/24 10:22
→ LBJKO: Cenac我覺得他未來會是火箭jsj類型 在外面飄的XD 06/24 10:22
→ kobegary34: Cenac比較像大型4號吧 06/24 10:22
推 annielaurie: 馬刺直接賭了 反正他們等得起 06/24 10:22
推 tolove0721: Philon吧。 要是他調到30小犢會爽死 06/24 10:22
→ gigiii1134: 覺得尼克會搶 06/24 10:22
推 TheBaldJames: Carr philon Lopez cenac 感覺都不錯耶 06/24 10:23
→ kobegary34: 跟ko大一樣 外型像褲子+jsj 06/24 10:23
→ nt880245: 看來馬刺認為在自己查個替補中鋒 06/24 10:23
→ evangelew: 今年有夠多後衛 Carr、Philon 都還沒有人選 06/24 10:23
→ bm1041644: Lopez也是暴跌 06/24 10:23
→ jumbojumbo: Cenec就是天花板高,Zuby聰明換補防核心 06/24 10:23
→ richard1003: 其實有傳過湖人想要Philon,怕 06/24 10:23
推 hanslins: 中鋒沒人選? 06/24 10:23
→ LBJKO: Cenac我記得好像不愛禁區對抗? 06/24 10:23
推 matsuwu: 大型四號又想到海爺XD 他這麼香嗎好多人喊 06/24 10:23
→ gigiii1134: 看小犢搶,窮人版本應該也會被搶 06/24 10:23
→ TheoEpstein: 順便補充一下,去年現金用最多的是隔壁的Ballmer,6M 06/24 10:23
→ evangelew: 真假啊 怕 06/24 10:24
推 bm1041644: Zuby最適合JJ 06/24 10:24
→ gigiii1134: 他比海爺飄多了吧,海爺不迴避碰撞的 06/24 10:24
推 flexin: Carr居然還在.. 06/24 10:24
→ TheoEpstein: 所有球隊的現金額度都沒用光,甚至大部分球隊沒使用 06/24 10:24
→ jumbojumbo: 打太快,Zuby是腦袋聰明、換(補)防守核心 06/24 10:24
推 FAYeeeeeeee: Lopez不就另一個Lara 06/24 10:24
→ FAYeeeeeeee: 還不如Zuby 06/24 10:24
→ TheoEpstein: Carr應該會變成Rashard Lewis那樣了 06/24 10:24
→ matsuwu: 聽起來完全不適合 06/24 10:25
→ matsuwu: 我們很需要人被放進去可以扛住的中鋒 06/24 10:25
推 bm1041644: Zuby真的最讚 06/24 10:25
→ matsuwu: 否則最後就是禁區鬧空城 06/24 10:25
推 richard1003: 剩下這幾個後衛都是風險高前面不敢賭 06/24 10:25
推 DKcanyon: 但Philon 我們需要嗎 06/24 10:26
推 lovefamily23: 這個現金額度是獨立在薪資帽外的一個額度嗎 06/24 10:26
推 kingbar815: 馬刺選JQ欸 06/24 10:26
推 jardon: 控球就是往後問看有沒有人要向上換 06/24 10:26
→ jardon: 尤其小牛 06/24 10:26
→ TheoEpstein: 阿銀把選秀拆兩天也好,不然光首輪就這麼久 06/24 10:26
→ kingbar815: Lopez怎樣? 06/24 10:26
推 monkeyyao: 熊熊還要變魔術嗎? 06/24 10:26
推 jumbojumbo: Philon我們不需要,球大多會在77+AR手上 06/24 10:27
→ TheoEpstein: 現金額度與團隊薪資空間完全脫鉤 06/24 10:27
推 bm1041644: 笑死熊熊又選LaRa啦 06/24 10:27
推 DKcanyon: 往 06/24 10:27
推 evangelew: 這對我們是好事吧XD 06/24 10:27
→ evangelew: 還剩三個 就輪到我們 06/24 10:28
推 yoyofish02: 老鷹跟尼克這兩關看能不能過 06/24 10:28
推 justin0416: 如果選Carr,二輪再買個中鋒,這樣不錯嗎 06/24 10:28
推 DuoDuokk77: 好緊張 06/24 10:28
推 richard1003: 灰熊拿Lopez 06/24 10:28
推 matsuwu: 有適合我們的中鋒就趕快拿吧。這是我們最缺的位子 06/24 10:28
推 kingbar815: 看來湖人想要的有機會拿到 06/24 10:29
推 tolove0721: Philon繼續掉XDd 06/24 10:29
推 Addressg: 老鷹亂選 尼克應該會挑中鋒 他們側翼很多 06/24 10:29
推 kobegary34: 真好 都選湖人不要的 06/24 10:29
推 gigiii1134: #25沒有正牌先發中鋒呀,最多潛力或正替補 06/24 10:29
推 ycsheaven: 看來有C可以選了 06/24 10:29
推 nt880245: 我們缺的是先發中鋒 次輪選不到這天賦 06/24 10:29
→ evangelew: 現在剩76 老鷹 尼克 的樣子 06/24 10:29
推 zhutou: Carr當初評估我們選不到 06/24 10:29
推 LBJKO: 拜託 zuby掉下來我們選到吧 最安全最適合選擇 06/24 10:29
推 bm1041644: 76人會選peat吧 06/24 10:29
推 annielaurie: 湖人應該一定能拿到一個中鋒 06/24 10:29
推 Lattendue: 這個怎麼感覺也是什麼都會一點的xd 06/24 10:29
→ Addressg: carr是側翼嗎? 06/24 10:29
推 hanslins: 前面也沒有幾個先發中鋒 06/24 10:30
推 kingbar815: 現在也沒剩什麼中鋒吧 06/24 10:30
推 DKcanyon: 選當下最好的吧 後面都可以談交易 06/24 10:30
推 uzmoda: 我湖準備撿到寶了嗎!! 沒想到都掉下來了 06/24 10:30
→ Addressg: 球探會選誰呢? 06/24 10:30
→ kobegary34: 覺得湖人不會拿zuby 06/24 10:30
推 jardon: carr側翼 06/24 10:30
推 jumbojumbo: Cenac就是年輕體能好潛力高,要多花時間磨,還有護框疑 06/24 10:30
→ jumbojumbo: 慮,大學禁區有長手怪保護 06/24 10:30
推 bm1041644: Carr側翼 湖人可以梭哈中鋒 06/24 10:31
推 kingbar815: Cenec練起來就奇行種了吧 06/24 10:31
→ DKcanyon: 四大控掉下來哪有不選的理由 再談交易啊 06/24 10:31
推 nt880245: carr cenac 這兩隻都行 06/24 10:31
推 kobedaniel: 怕是掉下來的都是類似DK4這樣,有ptsd了TT 06/24 10:32
→ bm1041644: 我覺得去吃納吉拿#26好了 這三隻選兩隻我會笑死 06/24 10:32
推 zhutou: 我希望選一隻能成養成先發潛力的新秀 06/24 10:32
推 kobegary34: 沒啊 到我們其實還蠻多可選的 06/24 10:32
推 daniel8525: 反正我們要什麼一定被搶==希望不是烏鴉嘴… 06/24 10:32
推 TheBaldJames: 我們現在急缺體能怪啊啊啊啊 06/24 10:32
推 kingbar815: 4大控掉下來到現在才奇怪吧...... 06/24 10:32
→ zhutou: ZUBY如果只是矮五號 先發幾乎不可能 06/24 10:33
推 LBJKO: 我傾向選底子好優於潛力~ 06/24 10:33
→ bm1041644: Zuby當DFS用 中鋒可以去梭哈 這樣最穩 06/24 10:33
推 Addressg: 現在結果論打出來就是搶別人 06/24 10:33
推 richard1003: 拿到Cenac或Zuby都可以補側翼 06/24 10:33
→ kingbar815: Philon真意外欸......。 06/24 10:33
推 jumbojumbo: 但….Zuby 就尼克會拿吧, 畢竟MR可能會走 06/24 10:34
→ bm1041644: 先發中鋒選不到始終要交易 不如選側翼梭哈中鋒 06/24 10:34
→ kingbar815: 我是一定選Cenec 06/24 10:34
→ richard1003: Zuby可以打到四號啦,類似Millsap那樣 06/24 10:34
推 DKcanyon: 76搶philon 了 06/24 10:34
→ bm1041644: 76人選philon 06/24 10:34
→ MadK17672: 我猜湖人最後選Veesar 06/24 10:35
→ bm1041644: Philon哭了 接到電話 06/24 10:35
→ bm1041644: Veesaar預期次輪了 06/24 10:35
→ richard1003: 七六人Philin 06/24 10:35
推 LBJKO: 小球五號部會沒機會啦, 換防好+有77打擋拆 06/24 10:35
推 kobegary34: 真好 還是選湖人不需要的 06/24 10:35
推 zhutou: 我猜湖人選Carr 06/24 10:35
推 lovefamily23: 原來 感恩解答 06/24 10:36
推 tolove0721: Carr. Zuby. Cenac至少一個我們拿得到 06/24 10:36
推 Addressg: 剩3隊要開獎了 06/24 10:36
→ bm1041644: 佩總去吃拿吉拿#26吧 掉下來的很棒欸 06/24 10:36
推 annielaurie: JJ就換防控哪可能沒機會 06/24 10:36
→ lovefamily23: 幹 好緊張 會選誰 06/24 10:36
→ zhutou: 然後佩總會去賭凱子樂 06/24 10:36
推 TheoEpstein: 七六人選Philon 06/24 10:36
→ richard1003: Carr掉這麼多到底是什麼問題 06/24 10:36
→ lovefamily23: 多買支來多補一下 06/24 10:36
推 DKcanyon: Carr 會不會就什麼都能 但也都全不能啊 06/24 10:36
→ bm1041644: 不過Carr沒試訓過 怕 06/24 10:36
→ kobegary34: Cenac!! 06/24 10:37
推 kingbar815: 金塊一定選Cenec 06/24 10:37
推 DukeGD666: 為啥我湖都有預期外的人選能拿XD 06/24 10:37
→ BronyXrG: 全不能 不就拉拉 06/24 10:37
→ Addressg: 灰熊5支次輪都今年的嗎? 那應該會賣一支吧 06/24 10:37
推 bm1041644: 肯定是未來的 06/24 10:37
→ Addressg: 今年大年中段後很難選吧XD 選擇障礙 06/24 10:38
→ kobegary34: 老鷹尼克麥亂 06/24 10:38
→ evangelew: 但我們在金塊之前 所以要選Cenac先問過我們XD 06/24 10:38
推 matsuwu: 不可能都拿今年的做這種蠢事吧 06/24 10:38
→ Addressg: 老應感覺不太會選 06/24 10:38
推 ycsheaven: 後段真的難選 要選天賦好還是選缺的真的很難 06/24 10:38
→ evangelew: 我是覺得Cenac掉下來 就選Cenac了吧~~~ 06/24 10:38
推 bm1041644: 拜託佩總去吃納吉拿#26 一次吃兩隻湖人可以幹大事惹 06/24 10:38
推 kobedaniel: Zuby被選 06/24 10:38
→ kobedaniel: 2選1了 06/24 10:39
推 bm1041644: 哭了Zuby 我恨老鷹 06/24 10:39
推 LBJKO: 看........被拿走了~ 06/24 10:39
→ LBJKO: 被老鷹... 06/24 10:39
→ Addressg: CANAC CARR 二選一了 06/24 10:39
推 lovefamily23: 這樣是cenac選定了嗎 06/24 10:39
推 yoyofish02: 我就說老鷹跟尼克這兩關最難過... 06/24 10:39
→ matsuwu: 今年選秀討論跟JHS那屆很像XD 06/24 10:39
推 flexin: 即戰力被搶了XD 06/24 10:39
推 jumbojumbo: 乾 06/24 10:40
推 nt880245: cenac好了 這樣能打五外 06/24 10:40
推 kobegary34: Suburban沒了 06/24 10:40
→ kobegary34: 乾 這什麼自動選字 06/24 10:40
→ LBJKO: 我個人認為最適合被攔湖了Q.Q. 06/24 10:40
推 bm1041644: 低配Morez被搶 不過狀元感恩苦命離隊機率越高 06/24 10:40
→ evangelew: 只剩尼克了~~~ 06/24 10:40
→ lovefamily23: carr是哪個位置 06/24 10:40
→ kobegary34: 尼克不要啊 06/24 10:40
→ bm1041644: Carr搖擺吧 06/24 10:41
→ kobegary34: Cenac Carr 二選一吧 06/24 10:41
→ evangelew: 不過要是能選到Cenac也不虧了 06/24 10:41
推 richard1003: 拿Cenac也沒有不好,他天賦比較高 06/24 10:41
→ evangelew: 我們會去選Carr嗎? 06/24 10:41
→ IPena: cenac 好像沒有試訓過? 06/24 10:41
→ LBJKO: 突然覺得當初 順位抽籤就輸尼克 wtf... 06/24 10:41
推 Addressg: CARR樓上有人回我側翼了 06/24 10:41
→ richard1003: Carr是6-5搖擺人 06/24 10:41
→ lovefamily23: 剛溫剛溫 06/24 10:41
推 kobedaniel: 抽輸真的很不甘 06/24 10:42
→ lovefamily23: 算是掉下來的人是嗎 06/24 10:42
推 bm1041644: Cenac有試訓過~ 06/24 10:42
→ richard1003: 還有一個Peat沒人敢賭 06/24 10:42
→ evangelew: Carr是掉下來的沒錯 但他算2、3號側翼吧 06/24 10:42
推 bm1041644: 倒是Carr沒試訓過 06/24 10:42
→ Addressg: 我們本來不太可能選到的 06/24 10:42
推 DKcanyon: Carr感覺2比較適合 06/24 10:43
推 kobegary34: Carr是意外掉下來 Cenac 是本來機會就不小的那種 06/24 10:43
推 FAYeeeeeeee: 被攔了 06/24 10:43
推 jardon: zuby沒了 06/24 10:43
推 richard1003: 是怕Carr有什麼問題,不然25選很賺 06/24 10:43
推 BronyXrG: 不要PEAT 選了爛掉又要富保背鍋 06/24 10:44
推 kobedaniel: 湖跟尼克換 06/24 10:44
推 a3367943a: 交易? 06/24 10:44
推 karta1288826: 換順位??????????? 06/24 10:44
推 bm1041644: 我是覺得carr不要選 沒試訓過很危 06/24 10:44
推 kingbar815: 湖人往上應該沒意外就是要Cenec吧 06/24 10:44
→ FAYeeeeeeee: Cenac Carr 這個25還是很爽 06/24 10:44
→ BronyXrG: 尼克是要省錢? 06/24 10:44
→ kobedaniel: 真應該抽贏的 06/24 10:44
推 annielaurie: 怕被尼克攔胡吧 06/24 10:44
推 evangelew: 啥? 換順位? 06/24 10:44
推 LBJKO: 居然要換順位,那表示就是怕被搶吧xd 06/24 10:44
推 tolove0721: 應該是 06/24 10:44
→ richard1003: 湖人跟尼克換24,剛剛說不交易那位馬上打臉 06/24 10:44
推 daniel8525: 互換? 06/24 10:44
→ evangelew: 那湖人是要誰啊 這麼怕? 06/24 10:44
→ BronyXrG: 沒有出東西耶 所以尼克想省錢吧? 06/24 10:44
推 a0987761110: 希望不要出太多資產 06/24 10:44
推 black33689: 要搶Cenac吧? 06/24 10:44
→ kingbar815: 因為尼克也有可能打五外 06/24 10:45
推 zhutou: 怎麼換? 條件是啥 06/24 10:45
推 hanslins: 因為尼克八成會搶 06/24 10:45
推 viodin: 前面不怕現在怕? 06/24 10:45
→ kobegary34: 我覺得是Cenac 06/24 10:45
推 Addressg: 幹佩總進步了XD 06/24 10:45
→ tolove0721: 應該選CCJ了吧 06/24 10:45
→ IPena: 純換順位是尼克要省錢吧 06/24 10:45
推 bm1041644: 是尼克跟湖人換吧 06/24 10:45
→ kobegary34: 尼克本來應該也要選 06/24 10:45
→ BronyXrG: 就25順位薪資比24便宜 就這樣? 06/24 10:45
→ hanslins: 沒剩幾個了 06/24 10:45
推 ycsheaven: 蛤?! 06/24 10:45
→ richard1003: 被打臉那位道歉函準備一下 06/24 10:45
→ Addressg: 一次輪換順位嗎? 06/24 10:45
推 jumbojumbo: 湖人需要長手怪都可以 06/24 10:46
推 jardon: 省錢吧 06/24 10:46
→ zhutou: 差一個順位可以省錢? 06/24 10:46
推 DKcanyon: 好好笑 怎麼不直接問你要選誰 06/24 10:46
推 ksuenjjr: 有出次輪嗎 06/24 10:46
→ jimli: 單純互換嗎 就是要省錢? 06/24 10:46
→ onionandy: 被尼克收保護費還是尼克想省錢 06/24 10:46
推 annielaurie: 沒出東西吧 尼克要省錢 06/24 10:46
→ BronyXrG: 沒有出東西啊 就是尼克省錢+人被選走了吧? 06/24 10:46
→ jardon: 湖人只有一個次輪 應該不會這麼浪費 06/24 10:46
推 lovefamily23: 這是貼現金往前嗎 06/24 10:46
→ evangelew: 尼克連現金都沒凹一點嗎 06/24 10:46
→ hanslins: 省錢笑 06/24 10:46
推 nt880245: 這樣也行 06/24 10:46
→ Addressg: 我猜的不可能直接換吧? 06/24 10:46
推 daniel8525: 之前直接抽給我們就好了,現在搞個互換zzz 06/24 10:46
→ onionandy: 可是後段一個順位省沒幾毛錢 應該是被攔胡? 06/24 10:46
→ evangelew: 照理說至少會凹個什麼吧 06/24 10:46
→ hanslins: 尼克要維持陣容 06/24 10:46
推 TheBaldJames: 有cenac很爽吧 以這個順位來說我覺得他比JQ好 06/24 10:46
推 kkk900100: 會不會因為ejiofor被選掉 目標名單剩一個所以向上交易 06/24 10:46
→ DKcanyon: 佩總被王桑嗆完就進步了 06/24 10:46
→ jumbojumbo: 看來尼克湖人原本的人選就同一個XDD 06/24 10:46
推 chenliu0716: 看上同一個人吧 06/24 10:47
推 kkl522608: 厲害了 原來又是我璀璨的星王董 06/24 10:47
推 DukeGD666: 笑死 佩總做事了 06/24 10:47
→ onionandy: 這順位的年薪只差10萬 06/24 10:47
→ ksuenjjr: 同一個人選不可能免費給你凹啊 06/24 10:47
推 kobegary34: Cenac來吧 06/24 10:47
→ Addressg: 尼克佛???? 06/24 10:47
推 daniel8525: Carr 06/24 10:47
→ kkk900100: 原來是尼克省錢 06/24 10:47
→ kkl522608: 真神 華人跪AV界的山羊 意見領袖 佩總被罵醒了 06/24 10:47
推 ycsheaven: 給點現金做做人情吧xd反正尼克拿冠了 給點福利 06/24 10:47
推 TheoEpstein: 太有趣了XDD 06/24 10:47
推 tolove0721: 看上同一個。但被老鷹攔下啊 06/24 10:47
→ kobegary34: 乾 carr 06/24 10:47
→ nt880245: 健康的JQ比較強 cenac是很raw 06/24 10:47
→ kobegary34: 選了 06/24 10:48
→ Royalweger: 是尼克要攔湖吧 06/24 10:48
→ DukeGD666: 尼克有客家到要省這麼一點嗎 06/24 10:48
推 zhutou: 所以是尼克來求我們 還是我們去求尼克? 06/24 10:48
→ TheoEpstein: 居然是Carr.... 06/24 10:48
推 snakepan: 交易了!? 06/24 10:48
→ evangelew: 真假啊 Carr喔... 06/24 10:48
→ MadK17672: 佩總開秀 06/24 10:48
推 richard1003: 結果真的Carr 06/24 10:48
→ kobegary34: 尼克就Cenac吧 06/24 10:48
推 LBJKO: 結果選carr............... 06/24 10:48
推 nt880245: 看來是選射手 06/24 10:48
→ Addressg: 佩總強運到尼克省錢換?? 06/24 10:48
→ dragon803: 沒 這個就是想選誰被抓到了 所以幫忙一下 06/24 10:48
→ evangelew: 雖然在25選到是很好啦 06/24 10:48
推 viodin: Carr 06/24 10:48
推 DKcanyon: 挖靠 不選長人欸 06/24 10:48
推 bm1041644: 湖人又賭啦 06/24 10:48
推 TheBaldJames: 三小啦 06/24 10:48
→ aa123cc: ! 想不到... 06/24 10:48
推 Lattendue: 啊? 06/24 10:48
→ kkl522608: @@ 06/24 10:48
→ LBJKO: 禁區沒選~ 06/24 10:48
→ evangelew: 但我們的鋒線跟中鋒還是沒補到半個 06/24 10:48
推 kingbar815: 湖人選Carr? 06/24 10:49
→ zhutou: 那交易中鋒 佩總要幹大事了 後面精彩了 06/24 10:49
推 ksuenjjr: 賭狗 06/24 10:49
推 black33689: 那就是次輪選長人? 06/24 10:49
→ jimli: 真的要這麼賭就對了 沒試訓過 但是聯合的時候爆發 別是曇花 06/24 10:49
推 a0987761110: 選後衛幹嘛啊 06/24 10:49
推 lovefamily23: 這樣後續不知道怎麼操作好 06/24 10:49
→ nt880245: 但carr防守不是也不好 等等變DK 06/24 10:49
→ TheoEpstein: 不選長人就是要報價Kessler了吧 06/24 10:49
→ Alcaraz7777: 這隻是不是跟DK一樣原本預測順位都高出湖人順位不少 06/24 10:49
→ Alcaraz7777: 啊 06/24 10:49
→ BronyXrG: 那中鋒要找誰 該不會又是頓寶吧 06/24 10:49
→ ycsheaven: Carr補後場 中鋒去砸凱子樂問問嗎 06/24 10:49
→ evangelew: 我們就剩兩首輪了 能補到想要的鋒線跟中鋒嗎... 06/24 10:49
→ DukeGD666: 湖人不選中鋒要幹大事? 06/24 10:49
推 annielaurie: Carr掉到這邊就直接選了 Ruby被攔選備案 06/24 10:49
推 kobedaniel: 拜託不要像dk4這樣就好,但是這是jetload提到的天菜 06/24 10:49
→ kobedaniel: ,祝福可以好結果 06/24 10:49
→ TheoEpstein: 對,跟DK一樣掉下來 06/24 10:49
推 onionandy: 差一點是一點吧 尼克未來都要操作在第二層下面一點點 06/24 10:49
→ IPena: 選來賣的? 06/24 10:49
→ snakepan: 沒選長人????? 06/24 10:49
推 bheegrl: 有想法@@ 06/24 10:49
噓 jardon: 笑死 06/24 10:49
推 GleybeTorres: 蛤 06/24 10:49
推 ginopun10477: 又選後衛 發瘋 06/24 10:49
推 hanslins: 這個不錯欸 06/24 10:49
推 kobef6833: 我湖窮的只剩錢 06/24 10:49
→ TheoEpstein: 尼克省錢 06/24 10:49
推 Liszt1025: 當年選Knecht也是掉下來的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06/24 10:50
→ TheBaldJames: 不選cenac? 06/24 10:50
推 karta1288826: Carr有好到要放棄選長人?????????? 06/24 10:50
→ ksuenjjr: 跟DK一樣 會有PTSD 06/24 10:50
→ jardon: 說好的中鋒勒 06/24 10:50
→ LBJKO: 完全沒想要這隻,居然不想選禁區 06/24 10:50
推 kobegary34: 二選一很正常吧 06/24 10:50
→ viodin: 我們教防守的狀況選沒防守的 06/24 10:50
→ DKcanyon: 這裡的長人都沒有carr 好 選當下最好的是對的 06/24 10:50
推 Jerry0924: 笑死中鋒 鋒線都不選 06/24 10:50
推 richard1003: Carr體能怪,外線好,缺點身材單薄,控球不好 06/24 10:50
推 lovefamily23: 如果二輪的話 有好的長人人選嗎 06/24 10:50
推 kkl522608: 很好的選擇 06/24 10:50
→ kobegary34: 剛剛就carr Cenac 二選一 06/24 10:50
→ TheoEpstein: 長人沒有Carr好,但Carr不能打中鋒啊XD 06/24 10:50
推 hermionex: 反正這幾年首輪都養壞 沒啥差 06/24 10:51
推 daniel8525: 這靜態天賦很好 06/24 10:51
→ Liszt1025: 選掉下來的我真的有PTSD 06/24 10:51
→ TheoEpstein: 看尼克要選誰吧 06/24 10:51
→ kobegary34: 尼克應該本來就想選Cenac 但湖人怕他們搶carr 06/24 10:51
推 Anncry1021: 代表中鋒沒有要養了 要現成的 06/24 10:51
推 bm1041644: Carr要去poa各位不擔心 06/24 10:51
→ hanslins: 但湖人的陣容更畸形了 06/24 10:51
推 annielaurie: 側翼我們也缺啊 選他沒問題 06/24 10:51
→ TheoEpstein: OK,湖人貼現金 06/24 10:51
推 tasiki2002: 怎麼沒選長人啊 06/24 10:51
推 snakepan: Carr在湖人沒有空間啊... 06/24 10:51
推 jumbojumbo: 這隻就是體測top,Combine超準,打得像小一點的TM3 06/24 10:51
推 zhong871201: 不太看好 覺得湖人真的需要防守工兵 06/24 10:51
推 bm1041644: 湖人給現金? 06/24 10:51
→ TheoEpstein: 體測TOP,選秀掉下來,我以為你在講DK...(PTSD 06/24 10:52
→ bm1041644: Carr就取代肯禿吧 06/24 10:52
→ Royalweger: 用錢換啊,也是湖好像沒什麼水草 06/24 10:52
→ TheoEpstein: 湖人給現金 06/24 10:52
推 lovefamily23: 這個防守也不好嗎 06/24 10:52
→ annielaurie: 哪裡沒空間。。。湖人超缺側翼的好嗎 06/24 10:52
→ frankie30432: 選這隻表示有些人不留了 06/24 10:52
推 DukeGD666: 他去POA納聰明簽回來掃蕩嗎? 06/24 10:52
→ IPena: 湖人戰情室怎麼比其他隊少這麼多人 06/24 10:52
推 evangelew: 合理~~~ 我就覺得不可能什麼都不凹 就讓我們往前換 06/24 10:52
→ jimli: 不然2輪買一個看康大中鋒被選了沒 06/24 10:52
→ nt880245: -carr-2.html 06/24 10:52
推 kingbar815: 這選擇感覺也是超賭 06/24 10:52
推 tolove0721: 簡單說就是。 問了一下。發現要選的不衝突。就拿錢。 06/24 10:52
→ tolove0721: 省錢吧? 06/24 10:52
→ TheoEpstein: 湖人觸發2nd Apron 06/24 10:52
→ lovefamily23: 還是肯凸要走 06/24 10:53
→ kobegary34: 體能不錯 06/24 10:53
推 Liszt1025: Knecht當初也是前十掉下來的.....PTSD中 06/24 10:53
推 richard1003: Carr可以二三號搖擺,不會畸形啦 06/24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