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原文怒刪 手機排版請見諒 (目前先當三位PO皆跳出,不撿NSJ TO) 1.Luka Doncic:$49,500,000 2.Jarred Vanderbilt:$12,428,571 3.Jake LaRavia:$6,000,000 4.Dalton Knecht:$4,201,080 5.Bronny James:$2,296,271 6.Adou Thiero:$2,150,917 7.Austin Reaves :$20,900,000(鳥權預佔) 8.新秀#25:$2,660,100(目前預估) 以上8人薪資為 $100,136,939 今年薪資上限為165m扣掉8人薪水 以及未滿12人要扣虛擬底薪2.5*4(我估比較高) 大概還有54.86M 《假設今年要利用空間並最大化補強,那該做的是留下多數季後賽輪替並增加新戰力》 與八村簽一份均薪90m/5y遞增合約,第一年薪水大概會是15.5m 與肯禿簽下33m/3y均薪11m(假設市場反應不好) 聰明利用空間中產9m簽回(此為操盤最後一步,不記在薪資空間) 接下來還剩下33.36m 可以拿這空間來硬吃 個人目前想法會拿20m左右來FA找人+交易 1.跟鵜鶘談Herb Jones 14m + Missi 4.4m 2.字母哥多方交易談Ware 4.6m+FA簽下Dort 15m 以上就有13人名單 但並還沒與Hayes和LBJ續約只剩18-20m左右 所以湖人還需要想辦法清掉DK,Lara,JV起碼其中一人都能釋放出薪資空間以及格子,如果 還要另外買次輪回來就要兩人 (最後如果八村肯禿留不住,希望佩總灌個迷湯拿TE,湖人季中可以吃人拿籤,也會多11 -15m幫他們加薪) ——— 提出一點點想法給各位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6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782135168.A.E27.html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1:34:53
evangelew: 如果我們要續約八村 是不是現在就能續了 不用等自由06/22 21:34
evangelew: 市場開季?06/22 21:34
bm1041644: 但目前消息八村想去市場試水溫06/22 21:35
evangelew: 90M/5y 對八村應該蠻有吸引力的06/22 21:35
kingbar815: 有ware應該就能直接用鳥權留人了。06/22 21:35
bm1041644: 湖人可以簽五年可以讓今年急需空間的我們有一點紅利06/22 21:36
evangelew: 若他本人堅持去市場 那就沒法子 但我是覺得你提的報價06/22 21:36
evangelew: 吸引力十足06/22 21:36
kingbar815: 等於中產能拆成15可以給聰明9,KE606/22 21:36
bm1041644: 有Ware我們還需要有薪資包去交易側翼>挖東牆補西牆06/22 21:36
bm1041644: 尤其你不知道Ware是不是會硬拗個兩首輪梭哈 季中也沒06/22 21:37
bm1041644: 籤可以交易補強06/22 21:37
kingbar815: 側翼就看看要不要給阿杜大量時間去操06/22 21:37
bm1041644: 只有一隻 馬上就會被JJ操倒的06/22 21:38
bm1041644: 然後簽不到dort也可以簽Oubre06/22 21:38
LADKUO56: 肯禿我覺得可以不用留就是 三白在場上06/22 21:39
evangelew: 水鳥GM現在應該腦袋都是怎樣拿到Ament~~~XD06/22 21:39
LADKUO56: 那防守實在是有點慘烈06/22 21:39
kingbar815: 反正你的陣容就77、AR、老詹、ware。剩下一個位子還06/22 21:39
kingbar815: 能試錯。給小詹、阿杜都行06/22 21:39
evangelew: 沒有顧及其它~~~06/22 21:39
bm1041644: 剩下的錢老詹不一定留啊 沒人知道佩總有沒有聰明的會搞06/22 21:39
bm1041644: 我這套~06/22 21:39
evangelew: 公鹿就該賣還是得賣 公鹿再怎樣都拿不到他們心目中06/22 21:40
evangelew: 報價的~~~06/22 21:40
公鹿現在問題還是卡在籤不在手裡,不然連續坦兩年也沒關係。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1:41:08
evangelew: 如果他要歹戲拖棚 那我們雖然沒機會趁機拿到ware 06/22 21:40
LADKUO56: 不過這樣看一看JV這10M出頭剛好是關鍵操盤 XD 06/22 21:41
evangelew: 但真的也想看一下 字母哥爛在公鹿手上的畫面 06/22 21:41
LADKUO56: 如果要幾乎把季後賽班底都留下來的話 06/22 21:42
DK+Lara比JV好丟一倍剛好也是10m左右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1:43:01
yoyofish02: 公鹿應該就二選一了,但說實話真的有JB不選很奇怪... 06/22 21:43
JB有機會把阿拓那三隻籤要回來,但想要Hugo大概是想要有側翼可以養來當核心?
evangelew: 另外我會希望把給肯禿的報價 給Ayton~~~~ 06/22 21:43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1:44:58
evangelew: 雖然個人是比較喜歡肯禿 但頓寶重要性還是有的 06/22 21:44
evangelew: 不管拿missi、Ware 都不是想拿就交易的到 06/22 21:44
risingsuns: 18M可以再簽別人,LBJ不可能簽這個 06/22 21:46
risingsuns: LBJ去年實質表現是第二人,給他18M.. 06/22 21:47
bm1041644: LBJ不簽去別隊也沒比這個高薪 但球隊有補強 就看他個人 06/22 21:47
bm1041644: 想法 06/22 21:47
bm1041644: 當然佩總灌肯禿跟下家迷湯製造10m左右TE給湖人 老詹能06/22 21:48
bm1041644: 拿30m06/22 21:48
risingsuns: LBJ如果18M跟別隊也沒差多少了XD06/22 21:48
risingsuns: 我個人覺得LBJ會留下應該是一年30M 06/22 21:49
bm1041644: 你要球隊補強 不可能不犧牲吧 77約簽了 AR當初童工約你 06/22 21:49
bm1041644: 也一起 八村可能最後一張大約 誰要犧牲? 06/22 21:49
evangelew: 30M差不多 我會給到33M 33M其實也就是20% 06/22 21:50
bm1041644: 那八村肯禿起碼一人空氣 這就很湖人06/22 21:50
evangelew: 老詹拿20% 也是算有回饋給球隊了06/22 21:50
LADKUO56: 老頭目前預期都是30M左右續約吧06/22 21:51
risingsuns: 以球隊利益當然越低越好,但LBJ去年的表現壓到18M他沒 06/22 21:51
risingsuns: 臉簽吧06/22 21:51
現在條件很難既要又要,我也覺得太低,但要即戰力就是得犧牲。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1:53:22
LADKUO56: 除非補強真的很神那老頭應該會降價沒問題06/22 21:51
evangelew: 主要是老詹也回饋球隊了 那剩下就是佩總怎麼騰出薪資 06/22 21:52
evangelew: 總不是騰出薪資的工作 全透過老詹吧~~~ 06/22 21:52
risingsuns: 但時間是不是老頭要優先決定,沒辦法看簽誰再放棄吧? 06/22 21:53
risingsuns: 除非湖人放棄鳥權 06/22 21:53
bm1041644: 湖人這樣簽有差的其實是老詹,他用鳥權明年還能頂薪。 06/22 21:54
risingsuns: 個人覺得一年30M是比較基本的尊重XD 06/22 21:54
bm1041644: 我還是覺得好好補強比較有尊重XD 06/22 21:55
evangelew: 就先跟老詹簽約 說不定是1+1PO~~~ 06/22 21:55
bm1041644: 不然複製去年也行 小修小補 湖人照樣能給高薪 06/22 21:55
bm1041644: 然後大家又會開始哀怎麼只補這樣~~~ 06/22 21:56
risingsuns: 可是要即戰力的是77,但全砍在老詹身上XD 06/22 21:56
evangelew: 但這是佩總沒清出空間吧? 06/22 21:56
evangelew: 你不能設定一個計畫 清出空間全靠老詹吧 06/22 21:57
bm1041644: 那就砍掉八村跟肯禿啊 有差的是77跟老詹 06/22 21:57
bm1041644: 清掉DK拉拉給海爺4m 老詹大概能拿25m 06/22 21:57
LADKUO56: 我自己是猜壘會留 肯禿會放走 剩的能不能找到中鋒 06/22 21:58
bm1041644: 另外5m誰補? 06/22 21:58
LADKUO56: 就不知道了 看起來Missi應該是最對到時間軸的 06/22 21:58
evangelew: 我也覺得肯禿會放走 八村湖人會想留 但我就佩總願不願06/22 21:59
evangelew: 意像原po開長約給八村 給八村具有吸引力的報價06/22 21:59
bm1041644: 頂級GM就是要凹肯禿跟下家簽換拿TE季中吃人拿籤之類的06/22 21:59
evangelew: 這就很難說 就是想留 但我不確定佩總誠意會開多少06/22 21:59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2/2026 22:02:35
evangelew: 那個肯禿的操作 若佩總能這樣做 那真的是很棒的~~~ 06/22 22:01
bm1041644: 77:幹…射手勒? 06/22 22:03
evangelew: JJ:你就是射手 你就是射手 對77洗腦中~~~ 06/22 22:04
bm1041644: Shams:字母哥交易會在選秀夜之前出爐 06/22 22:06
evangelew: 話說明天選秀應該能看到一些端倪~~~ 06/22 22:06
evangelew: 喔xd 這麼快喔 06/22 22:06
bm1041644: 而且是一對一交易 看來Ware沒辦法了XXD 06/22 22:07
evangelew: 能1對1 所以真的是公鹿、青塞間的交易啊~~~ 06/22 22:08
Verlander35: 刺激...明早起床就先開PTT XD 06/22 22:09
bm1041644: 不過他後面提到KD交易案 1對1變7隊XD 06/22 22:09
richard1003: 賽又沒同意,他有講跟沒講一樣 06/22 22:09
bm1041644: 所以7/1之後還有變數 06/22 22:09
evangelew: 剛看了一下 原來老鷹拿圍巾是用去年跟湖人交易延長的 06/22 22:10
evangelew: TE喔 老鷹GM也真夠細膩的操作 06/22 22:10
bm1041644: 就肯禿的TE啊 06/22 22:10
evangelew: 如果kd交易案變七隊 希望我們能在其中撈好處~~~ 06/22 22:10
richard1003: 老鷹用肯禿的TE換的 06/22 22:10
evangelew: 那這交易就是雙贏 我們拿到肯禿 他們變成一張次輪+圍巾 06/22 22:11
bm1041644: 我蠻希望籃網或是活塞能簽換肯禿拿回TE就是了XD 06/22 22:12
bm1041644: 但活塞機率小很多 06/22 22:12
evangelew: 籃網大概機率也不高~~~ 他們不太可能簽換拿肯禿 06/22 22:13
john0421: 上一次進行季前用球員交易 在2022年06/22 22:13
jardon: 肯禿不留 八村跑了 這個隊三分很慘 06/22 22:14
bm1041644: 當然能全留最好 但要清掉DK拉拉或是祈禱DK復活 06/22 22:15
jardon: 這兩個是難得沒被弱化的 06/22 22:15
LBJKO: 照Kuz那個 大概交易已經談成了XD 06/22 22:15
evangelew: 你是說字母哥的嗎? 06/22 22:16
bm1041644: Kuz那個我覺得很謎XD 06/22 22:16
LBJKO: 反正就熱火 青賽二選一罷了 06/22 22:16
evangelew: 我本來是猜熱火>灰狼 但前一陣子冒出青賽願意拿JB換 06/22 22:17
bm1041644: 熱火Plan B可愛就要發動了 06/22 22:17
evangelew: 這算是JB私下有鬧不爽的訊號嗎XD 不然怎麼會拆雙J~~~ 06/22 22:18
evangelew: 熱火拿可愛 我真的覺得這傳聞有夠扯 06/22 22:18
evangelew: 如果這交易成真 不知道會不會開賭盤 可愛打多少場報銷 06/22 22:18
evangelew: 可愛就不是熱火那種風格的~~~ 06/22 22:19
bm1041644: JB可能不受控吧 尤其賽迷本來就沒那麼愛他? 06/22 22:19
BronyXrG: 阿綠賽要拚也是要補內線阿 06/22 22:21
evangelew: 可愛上上季本來傷癒歸來後 那個表現超爛 爛到讓人絕望 06/22 22:21
BronyXrG: 一個半殘鉛筆打爛綠賽內線 好啊 怎麼補 06/22 22:21
evangelew: 但後來可愛還是調整回身手 本季更是驚豔的表現 06/22 22:21
evangelew: 我是覺得可愛還是適合給鱸魚這種大預言家 不會心慌 06/22 22:22
BronyXrG: 今年季後賽最後還要JB去扛鉛筆耶 JB才他媽6-6 06/22 22:22
evangelew: 給球隊和球員時間調整的~~~ 06/22 22:22
richard1003: 據說留的順序是AR>Smart=Kennard>八村06/22 22:22
BronyXrG: 就說了 每個隊伍都想補中鋒 但怎麼補 要補誰 06/22 22:22
bm1041644: 八村感覺是留不住所以放最後 06/22 22:23
bm1041644: 賽今年的籤基本也要選中鋒啊 06/22 22:23
BronyXrG: 選中鋒又不代表能直接打先發 06/22 22:24
BronyXrG: 難道雙J最貴的時候養中鋒等他長大阿 06/22 22:25
bm1041644: 有字母哥中鋒很局限啊 06/22 22:26
BronyXrG: 八村想留去年就能延長續約了他又不是老頭約這麼大張 06/22 22:27
bm1041644: 市場上就兩個吧 大羅 Turner 再極端Ware 06/22 22:27
BronyXrG: 字母哥關鍵可以扛中鋒阿 06/22 22:27
bm1041644: 八村延長只能簽四年 06/22 22:27
richard1003: 賽拿字母他們整個建隊邏輯都要大改 06/22 22:27
bm1041644: 但你平常還是要吃30分鐘中鋒 06/22 22:27
bm1041644: 替補有Garza能投一點啦 你信他能吃30分鐘嗎 06/22 22:28
BronyXrG: 反正八村去市場也是佩總搞成這樣的 06/22 22:29
BronyXrG: 季後打得好有底氣了 去年又不願意延長 06/22 22:30
bm1041644: 我舉例那約比市場價好啊 現在決策圈起碼有五個人 大家 06/22 22:30
bm1041644: 都沒想到 那也是絕了 06/22 22:30
bm1041644: 反正沒留佩總準備領繩 06/22 22:31
tolove0721: 你的操盤如果留老詹的那點要優化的話。空間吃4.4。DK+ 06/22 22:31
tolove0721: 拉拉換HJ. (這個最後再做)。大概有28.96。 可以給老 06/22 22:31
tolove0721: 詹25+海爺接近4M 06/22 22:31
BronyXrG: 有沒有可能 去年都不願意延長了 現在更不可能開5年06/22 22:31
tolove0721: 因為你只要簽約完是165。剩下交易破上去沒差 06/22 22:32
bm1041644: 不願意簽那就是湖人問題啊 06/22 22:32
BronyXrG: 就是沒這麼喜歡才沒延長 那今年就要轉念開5年? 很難吧 06/22 22:32
evangelew: 看新團隊成員影響力有多大 至少若是原有舊團隊 06/22 22:33
bm1041644: 沒喜歡不可能不交易他啊 就很矛盾 06/22 22:33
richard1003: 就是打算要用空間,所以不會做任何吃到空間的動作 06/22 22:33
BronyXrG: 就好像當初就是沒這麼喜歡卡禿才空氣的 即使他願意降薪 06/22 22:33
evangelew: 就完全不用期待了 06/22 22:33
tolove0721: 甚至你可以分個1-2M過去給八村 06/22 22:33
bm1041644: 八村那約應該不用多加薪了吧XD 06/22 22:33
BronyXrG: 阿蘭鼻屎還是有話語權阿 佩總本人也還在阿 無須多言 06/22 22:34
richard1003: 八村太貴就不留了,如果便宜再簽回來 06/22 22:34
tolove0721: 加薪。改4年之類 06/22 22:34
bm1041644: 但to大你的交易邏輯相當麻煩 鵜鶘應該不會配合 06/22 22:34
evangelew: 八村經濟人不知道是誰 06/22 22:34
BronyXrG: 延續空氣的好習慣 是你佩總 77好好享受 06/22 22:34
bm1041644: 當然八村不留簽墮特我會笑出來就是了 06/22 22:35
evangelew: 正常就是經濟人會先去詢問一下可能的行情 06/22 22:35
tolove0721: 因為你用空間之吃那兩張合約。基本上就沒有用到交易可 06/22 22:35
tolove0721: 以破165以上的優勢了 06/22 22:35
BronyXrG: 沒有空間了拉 上一篇沒看阿 文內意思已經很清楚了 06/22 22:35
BronyXrG: 走空間洞太多要補了 除了搶人RFA以外全是底薪雜魚06/22 22:36
tolove0721: 不麻煩啊。 等於分開結帳的概念。主要是。拉拉+DK沒 06/22 22:36
tolove0721: 辦法配平HJ+Missi 06/22 22:36
bm1041644: 走空間交易就好啊 06/22 22:36
tolove0721: 走空間交易等於你沒有辦法額外把薪資往上撐啊 06/22 22:37
evangelew: 我現在連球隊會不會衝RFA都沒把握了 06/22 22:37
bm1041644: 分開結帳有先例嗎XD 06/22 22:37
bm1041644: 分開結帳真的是貪小便宜的奧步 但很有用 06/22 22:38
BronyXrG: 看上篇就不會啊 你其他洞全都底薪雜魚 太難 06/22 22:38
evangelew: 字母哥快點交易吧 我想在睡前看到交易內容~~~ 06/22 22:38
richard1003: 走空間留不住的只有詹八兩個,哪有很多洞要補 06/22 22:38
tolove0721: 就。你先談好。但是送交的時候等於是兩筆交易送上去 06/22 22:38
tolove0721: 而已啊 06/22 22:38
tolove0721: 哪有那麼複雜。 06/22 22:39
bm1041644: 我只是好奇先前有沒有人幹過這事 還是CBA有規定限制 06/22 22:39
richard1003: 他假設Ayton會跳,但這還不確定 06/22 22:39
georgealu: 別隊消息一直出,我湖靜悄悄…難過 06/22 22:40
tolove0721: 你跟他談HJ+Missi換拉拉跟DK還有首輪。但我們怎麼付帳 06/22 22:40
tolove0721: 。 送交的時候再弄就好 06/22 22:40
evangelew: 是還不確定 但高機率會跳 06/22 22:40
bm1041644: Ayton不跳 我會笑出來 湖人直接拿他配拉拉換鵜鶘包 06/22 22:40
tolove0721: CBA限制的是不可以空間+薪資包混搭 06/22 22:40
evangelew: 就像聰明想留湖人 但也想簽一張新約一樣06/22 22:40
richard1003: 分開結帳是可以的,你符合規則就行 06/22 22:40
BronyXrG: 換得到嗎? 這包贏其他隊伍地方在哪裡? 06/22 22:40
BronyXrG: 每個人都在哈MISSI 湖人憑甚麼贏 06/22 22:41
evangelew: Ayton不管想留湖人或不留 照理都會跳 06/22 22:41
tolove0721: 所以我才會變成。空間吃Missi. 拉拉+DK換HJ. 一起 06/22 22:41
tolove0721: 談好。 但付帳送出的時候是這樣結帳 06/22 22:41
evangelew: Missi說不定明天就被交易走了 06/22 22:41
richard1003: 甚至同一筆交易兩隊用不同邏輯都行,只要能成立 06/22 22:41
tolove0721: 我們在討論的又不一定是最後操盤。只是提出一個可能 06/22 22:44
tolove0721: 性而已。 你問我湖人憑什麼贏。那我問你老鷹憑什麼拿 06/22 22:44
tolove0721: 得到今年#8… 06/22 22:44
evangelew: 水鳥真的傻到不可預測性~~~ 06/22 22:45
bm1041644: 你要這麼悲觀幹嘛自虐看湖人~ 06/22 22:45
tolove0721: 要是他們有邏輯的話今年#8也不會是老鷹的啊 06/22 22:45
evangelew: 在傳出這消息前 誰能想到有這種鬼交易~~~ 06/22 22:45
evangelew: 農曆七月還沒到 就能看到一些鬼故事~~~ 06/22 22:46
tolove0721: 只要機率不是0的可能。那拿出來討論又不會怎麼樣。 06/22 22:47
tolove0721: 還是說這裡有在操盤GM的人在看? 06/22 22:47
evangelew: 照"理"說 如果水鳥連TM3都願意交易去換簽 除了非賣品外 06/22 22:47
evangelew: 大概都已經上交易台了 明天也是我們獲得missi最大機會 06/22 22:48
evangelew: 用我們最有價值的資產 25首輪~~~ 06/22 22:48
tolove0721: 只是我擔心的是要丟出去的是今年首輪就是…06/22 22:48
richard1003: 我倒是希望真的能弄到Ware 06/22 22:49
evangelew: 水鳥大概就是要今年首輪而已 他們看不見未來xd 06/22 22:49
bm1041644: 我是覺得#8比#25順眼啦 何況25很普 我們給31ok 06/22 22:49
yoyofish02: 25首輪能換到Missi的話不太需要考慮的... 06/22 22:49
bm1041644: 熱火沒拿到字母 湖人就沒機會拿Ware了~ 06/22 22:49
bm1041644: 尤其熱火Plan B是可愛 更不可能 06/22 22:50
bm1041644: 不過…吃那吉可以拿#26 06/22 22:50
BronyXrG: 我的憑什麼贏是湖人的出價那邊有贏其他隊伍的 06/22 22:51
evangelew: 熱火去拿槍王機率可能都比較高 06/22 22:51
BronyXrG: 老鷹有個2幾還是贏湖人的25更不用說#8了 06/22 22:51
tolove0721: 如果丟的是今年首輪有機會啊。其他隊伍應該不會丟今年 06/22 22:52
tolove0721: 的吧? 06/22 22:52
BronyXrG: 你不可能跟我說拉拉dk多屌水鳥哈的不行 06/22 22:52
tolove0721: 老鷹如果要往前推時間軸那拿Missi沒問題。但他還在累 06/22 22:53
tolove0721: 積天賦階段。 選個新人多拿薪資紅利比較合理吧 06/22 22:53
evangelew: 希望不要明天看到 老鷹拿走了TM3+Missi... 06/22 22:53
BronyXrG: 老鷹自己就要補中鋒戰力了 為什麼不能拿missi 啊他是多 06/22 22:53
BronyXrG: 貴 06/22 22:53
tolove0721: 他拿Missi. 2年就換約。他兩年後續約問題怎麼辦? 要 06/22 22:54
tolove0721: 兩年後衝冠軍嗎? 06/22 22:54
BronyXrG: 其他人哈跟湖人哈的地方都一樣 沒有甚麼就湖人能拿其他 06/22 22:54
tolove0721: 他不貴啊。但他紅利剩兩年啊06/22 22:54
BronyXrG: 隊伍拿很怪 06/22 22:54
tolove0721: 問題在於。我們這邊討論的就是。假設湖人拿到。 可以 06/22 22:55
tolove0721: 怎麼操盤。 阿你一直在槓湖人拿不到幹嘛 06/22 22:55
evangelew: 這是題外話拉 老鷹核心要到2030-31才換合約 06/22 22:55
BronyXrG: 選新人是要養多久才有missi這程度 這麼好養湖人怎麼不 06/22 22:56
BronyXrG: 自己養 06/22 22:56
tolove0721: 你把假設的前提都否定了。那還討論什麼 06/22 22:56
evangelew: 他們大概未來薪資壓力不會太大 06/22 22:56
evangelew: 只是我希望水鳥別傻成這樣 雖然他們真的很傻 06/22 22:56
tolove0721: 那你自己開一個湖人拿不到的操盤討論不就好… 06/22 22:56
bm1041644: 啊八村被你嫌死 變空氣不也剛好 還討論什麼XD 06/22 22:57
BronyXrG: 沒啊 打完季後我就變立場啦 06/22 22:58
tolove0721: 現在所有操盤都只能是假設。要是什麼假設都否定掉。 06/22 23:00
tolove0721: 那你要怎麼討論。假設老詹留下? 不行。不能假設? 06/22 23:00
tolove0721: 那討論個毛 06/22 23:00
BronyXrG: 交易就是務實點 不然怎麼不包jv了還知道jv合約是垃圾不 06/22 23:00
BronyXrG: 能包阿 06/22 23:00
bm1041644: 那務實點就是湖人會留八村啊 06/22 23:01
tolove0721: 所以25首輪丟出去就一定換不到? 理由? 06/22 23:01
bm1041644: 佩總一堆空氣本來就不是正常操作 湖人現在要回歸正常 06/22 23:01
bm1041644: 而已。 06/22 23:01
tolove0721: 三張首輪丟出去換HJ+missi一定換不到? 理由?06/22 23:02
gm79227922: Missi就功能比較限縮 上限應該不太高但已能很有貢獻的 06/22 23:02
gm79227922: 防守型中鋒 25直接能換到絕對是賺的 06/22 23:02
yoyofish02: 真假,三張換這兩個有點賭 06/22 23:02
BronyXrG: 老鷹是不是有#23啊 06/22 23:02
tolove0721: 現在老鷹也沒看到他對Missi有興趣的傳聞。你又知道其 06/22 23:02
tolove0721: 他隊伍一定會丟今年首輪? 06/22 23:02
gm79227922: 三張都出我覺得換的到但不太值 06/22 23:03
tolove0721: 你可以假設老鷹丟#23。 我為什麼不能假設老鷹不丟#23 06/22 23:04
tolove0721: 。 難道這個沒有邏輯嗎? 06/22 23:04
tolove0721: 好歹丟拉拉+DK. 兩首輪換HJ. 不算沒務實吧? 06/22 23:05
tolove0721: #25去談Missi。空間吃。也不算沒務實吧? 06/22 23:05
tolove0721: 至少比你舉例的JV什麼的務實超級多的吧 06/22 23:06
tolove0721: 還是你覺得要丟2張首輪換Missi才叫務實? 06/22 23:07
TheoEpstein: 字母看來要去波士頓了,佩總少一個目標(太好了) 06/22 23:07
tolove0721: 我自認我剛剛提的這兩個不算不合理。 有一定可以談的 06/22 23:08
tolove0721: 空間。 但選擇哪筆交易是鵜鶘的問題 06/22 23:08
BronyXrG: jv不是我喊的 板上最早可是jv加dk兩首輪換missi herb 06/22 23:09
tolove0721: 所以我也覺得不合理。改拉拉+DK啊。 06/22 23:10
tolove0721: 空間吃Missi啊。 06/22 23:10
tolove0721: 這個討論串沒人說JV換那兩個吧。 那你拿別的微張的來 06/22 23:11
tolove0721: 這裡討論幹嘛。 06/22 23:11
georgealu: X上有人說湖人今年不會在交易市場上找太吸引人的名06/22 23:11
georgealu: 字來讓球隊年輕化…那這樣是不是可以洗洗睡了哈哈 06/22 23:11
tolove0721: *文章 06/22 23:11
TheoEpstein: 今天沒有湖人的事啊,湖人的重點還是7.1的自由球員 06/22 23:12
tolove0721: 不是shams說的我一蓋當猜測去看 06/22 23:12
TheoEpstein: 後天早上的選秀會 也許可以看一下啦。我自己不太關心 06/22 23:12
TheoEpstein: 其實KUZ可能比SHAMS還可信 06/22 23:13
bm1041644: missi還好 側翼Oubre(X 06/22 23:13
BronyXrG: kuz爛約一定會被塞過去的 06/22 23:13
tolove0721: 就像你的最早也是嫌死八村。 那其他人最早也是提JV去 06/22 23:14
tolove0721: 換不是一樣意思 06/22 23:14
bm1041644: 聯盟要即戰力又沒大名字的 根本沒幾個 X那也是說說的吧 06/22 23:15
bm1041644: XD 06/22 23:15
garychen40: 感覺培林卡快下課了 06/22 23:18
BronyXrG: 其實相反耶 我當時嫌八村相對的就不會看他包裹有多好 06/22 23:19
BronyXrG: 現在很多人是嫌拉拉dkjv然後當包裹時候又說很有用 什麼 06/22 23:19
BronyXrG: 23年鎖咖哩什麼小的 都他媽26年還在鎖咖哩 06/22 23:19
kingbar815: 水鳥其實去年交易到bey反而現在變香了 06/22 23:19
hydra6716: 我是覺得詹粉現實點 他出去真的能拿更高? 06/22 23:20
BronyXrG: 這才是最荒謬的地方 問就是鎖咖哩再問就是正太控 難怪 06/22 23:20
BronyXrG: 湖人不差包整天被人臭 06/22 23:20
tolove0721: 反正拉拉DK當福袋跟到期約至少好問一點 06/22 23:21
richard1003: Bey是拿到很多球權,但實際上他還是沒3沒D06/22 23:21
tolove0721: 不過現在八村應該不能算不差包了 06/22 23:22
BronyXrG: 當然 他現在是ufa 06/22 23:23
bm1041644: Bey就是身材好的骰子 但能打爛仗 06/22 23:32
Ebanks: Oubre 帥哥 06/22 23:56
m40102: 你是順序交換的話是可以靠大鳥條款跟非鳥條款搞定所有合 06/23 00:05
m40102: 約的 也不用只給老詹這麼少錢 06/23 00:05
m40102: 只是就沒Dort了 06/23 00:06
bm1041644: 沒墮特只補一隻Ware算哪門子補強呢 06/23 00:10
evangelew: 可以了... 能拿到Ware都已經是好結果了 06/23 00:11
d62353: 但目前好像八字都沒一撇啊? 06/23 00:13
bm1041644: 只補Ware就只能拆中產 而且我覺得Ware不止一首輪餒 06/23 00:14
evangelew: 目前消息看 若熱火跟青賽都沒有透過第三方 那Ware就 06/23 00:15
evangelew: 機會渺茫 06/23 00:15
bm1041644: 尤其拿斑馬當例子 沒人當Poa驅趕 他要打換防湖人會死 06/23 00:15
bm1041644: 很慘 06/23 00:15
evangelew: 能交易的即戰力低薪中鋒 就剩Ware 06/23 00:16
evangelew: 說錯 剩Missi 06/23 00:16
bm1041644: Missi Kalk 06/23 00:16
onionandy: 姆斯拿超過中產都算補強失敗 表示沒找到好料 06/23 00:17
onionandy: 還有姆斯要去別隊拿超過中產只能透過簽換 畢竟不存在 06/23 00:17
onionandy: 有空間還想吃姆斯的球隊 那簽換有個問題 就是要姆斯的 06/23 00:18
onionandy: 球隊出的球員湖人不會要 所以交易對象只剩有TE的06/23 00:18
evangelew: 老詹拿超不過中產... 機會也是不大 06/23 00:18
bm1041644: 湖人需要的高薪仔都RFA 何來失敗XD 06/23 00:22
bm1041644: 賭RFA失敗轉頭給他頂薪才失敗 06/23 00:23
onionandy: 要看佩總的目標多大 目標可以大到丟簽去買別隊RFA 06/23 00:23
onionandy: 也可以任何三方交易都去湊一腳收球員 嘛前提是佩總有 06/23 00:24
bm1041644: 你信佩總會成功還是信原陣容保留 06/23 00:24
onionandy: 那個能耐 但50M+的空間不應該只有找FA是沒錯的 06/23 00:25
onionandy: 我信佩總不幹大筆的77會跑走 w 06/23 00:25
bm1041644: 所以FA都沒高薪仔 這操作已經是很高級了啦 06/23 00:26
yoyofish02: 公鹿只是說字母這個交易先不拉三方,但後續操作不一定 06/23 00:26
bm1041644: 用空間精算這種操作已經謝天謝地謝佩總 06/23 00:27
onionandy: 我認為安吉選boozer然後開賣kessler會成真 不如說安吉 06/23 00:27
Kessler 140m/4y遞增 第一年32.5m
bm1041644: 就是給公鹿時間可以擺上貨架 一週時間給大家標 06/23 00:28
evangelew: 等開獎中 看是青賽還是熱火~~~ 06/23 00:28
onionandy: 沒事跑去買3J搞出超大前場整個就很奇怪 06/23 00:28
evangelew: Kessler一直處於貨架上吧 只是包裹是不是安吉滿意而已 06/23 00:29
TheoEpstein: 安吉就囤物癖發作吧,也不是第一次了 06/23 00:29
dash007: 因為灰熊要的籌碼太少,不賺白不賺 06/23 00:29
※ 編輯: bm1041644 (27.242.162.61 臺灣), 06/23/2026 00:31:04
dash007: 大不了轉手賺個差價 06/23 00:30
richard1003: 如果交易到中鋒就可以安心報價Watson,這順序也不錯 06/23 00:30
gm79227922: 就看起來划算的先買吧 06/23 00:31
gd2525: https://i.verb.tw/AZu2I3Vq.jpg 06/23 00:32
gd2525: 都還沒開始 就毒奶,他跟湖人有仇一樣 06/23 00:32
gm79227922: 現在凱子樂氣氛比較想要凱子樂了 06/23 00:32
bm1041644: 我是覺得湖人還是得把拉拉DK清掉換空間就是了XD 06/23 00:32
evangelew: Kessler應該不是氣氛 那個更貼切的說 是抬價XD 06/23 00:32
bm1041644: 華森還要看金塊怎麼搞啦 06/23 00:33
onionandy: 安吉原本報價2首輪 用空間+一首輪一互換直接塞安吉TE 06/23 00:33
onionandy: 算合理報價吧 06/23 00:33
BronyXrG: 沒啊 爵士出手點超好 現在市場只剩tm3 06/23 00:33
evangelew: 安吉 報價不只2首輪吧~~~ 06/23 00:34
bm1041644: 兩首輪應該是不包含爛咖喔XD 06/23 00:34
gm79227922: 花生金塊基本上沒什麼機會救了 就算交易賣戰力換空間 06/23 00:34
gm79227922: 強行續約也沒有比較強 06/23 00:35
BronyXrG: 人家兩首輪是坦隊前段首輪耶 祖巴那包先去報價爵士被 06/23 00:36
BronyXrG: 拒絕才去找祖巴的 06/23 00:36
onionandy: 是去年賣kessler的乳摸 要求任何關於kessler的交易至少 06/23 00:36
BronyXrG: 首輪之間亦有差距 06/23 00:36
bm1041644: 華森健康能賣籤 這就能替後阿肥時代著想 06/23 00:36
bm1041644: 安吉也是爛手裡大戶啊 06/23 00:37
onionandy: 要有兩首輪 現在不會塞薪資包給安吉 需要的首輪會降 06/23 00:37
evangelew: 安吉這就是他的缺點 06/23 00:38
onionandy: 湖人可以給安吉TE 什麼薪資包都不會有 就像安吉買3J也 06/23 00:38
onionandy: 是塞TE給灰熊 不然3J哪會那麼便宜lol 06/23 00:38
BronyXrG: 灰熊收te能再吃爛約賺籤 現在的爵士收te能幹嘛 06/23 00:44
onionandy: 阿拓還在爭冠期的時候的Grant就是用TE交易來的 06/23 00:48
onionandy: 很大的TE 06/23 00:48
bm1041644: 32.5TE 剛好可以吃Suggs 06/23 00:54
BronyXrG: 所以爵士要放掉凱子樂再用那個te去買球員? 06/23 00:54
dash007: 其實新秀到爵士就當替補是爵士傳統(? 06/23 00:56
bm1041644: 其實就是暫時找不到標的 拿TE季中去補強 06/23 00:56
dash007: 應該說從替補打起 06/23 00:56
bm1041644: 但凱子目前80%以上留爵士啦 06/23 00:57
bm1041644: 我是覺得補到1個poa 1個即戰力年輕中鋒 已經夠好了 06/23 00:57
mjkblbjboth: 寧願報RFA失敗 也不要再看頂薪續約詹然後背鍋 06/23 00:58
evangelew: 這很務實~~~ 06/23 00:58
mjkblbjboth: 放過詹村plz 06/23 00:58
bm1041644: 這完全能讓隊上其他人降壓 06/23 00:59
evangelew: 看明天選秀 能不能談到Missi 談不到只好啟動備案 06/23 01:00
evangelew: 用首輪鎖下個中鋒 06/23 01:00
bm1041644: 我覺得Missi已經是聯盟最好買到的先發了XD 06/23 01:01
evangelew: 如果啦 能不動用25首輪 就拿下Missi 對我就100分了 06/23 01:02
evangelew: 那我們就能拿25首輪鎖下鋒線 06/23 01:02
bm1041644: 其實另一個方向拿Missi 去FA簽Oubre/dort 06/23 01:03
evangelew: 雖然機會不大 但當成個滿分目標~~~ 06/23 01:03
bm1041644: 這樣說不定還能握一隻首輪在身上 06/23 01:04
evangelew: 你這樣的話 手上的確比我這方案多一隻首輪的機會較大 06/23 01:04
evangelew: 就鎖下Missi 壓力就小很多了 06/23 01:05
evangelew: 如果明年三中鋒是Missi、海爺、頓寶 那夠用了 06/23 01:05
bm1041644: 我預設頓寶不留 我們選Zuby當小球中鋒 06/23 01:06
evangelew: 我大概跟你內文方案的差異 大概就是放肯禿 留頓寶 06/23 01:06
evangelew: 當然啦 如果能扣住25首輪 選個潛力中鋒+海爺+Missi 06/23 01:08
evangelew: 那也是萬萬歲~~~ 06/23 01:08
gigiii1134: 33m/3y均薪11m簽得到DA? 06/23 01:41
bm1041644: 大概要1+1吧XD 06/23 02:02
BronyXrG: 吹楊30%4y帶po 給好給滿 06/23 03:01
bm1041644: 超扯誒 巫師真的大好人 06/23 03:03
hanslins: 巫師本來對於球星都很尊重的 06/23 03:05
kingbar815: 隔了一晚字母還在...... 06/23 07:11
georgealu: 一覺醒來啥都沒變 06/23 07:41
LBJKO: 我是覺得今年市場有可能比預期緊縮 看老鷹CJM那張 我是覺 06/23 07:43
LBJKO: 的LBJ在外部環境下 他領20M機會大XD 06/23 07:43
LBJKO: 不犧牲薪水 要球隊還有競爭力 要爭冠那是空集合 06/23 07:44
LBJKO: 他年紀跟市場行情就那樣 能力有 但年紀本來就會成為合約考 06/23 07:45
LBJKO: 量很重要的點 06/23 07:45
LBJKO: 他今天32-35 那市場不會不好 但已經要42 傷痛跟血條都下滑 06/23 07:46
LBJKO: 花大錢留本來就不太可能的事 尤其湖人在有77下 要的是競 06/23 07:46
LBJKO: 爭力 06/23 07:46
LBJKO: 然後湖人以77那個急迫性跟承諾 我是覺得Rob交易是必做的 06/23 07:48
LBJKO: 你給王牌承諾 結果沒大動作 那表示你要走人了 06/23 07:48
LBJKO: 首輪兩張給出去機率大XD 只是看要換誰罷了 06/23 07:49
LBJKO: 甚至連Claxton 這類都會是選項的 06/23 07:50
gm79227922: Claxton一來退化二來沒薪資包了 06/23 07:55
evangelew: 不確定77的想法 畢竟假設我們交易來Missi 算不算大動作 06/23 08:01
evangelew: 能否滿足77? 06/23 08:01
kingbar815: 只有missi肯定不及格 06/23 08:08
kingbar815: Missi連頂級藍領的邊緣都還沒摸到 06/23 08:08
kingbar815: 想像力也不夠 06/23 08:10
zhutou: 佩總成為負心漢的機率蠻高的XD 06/23 08:10
kingbar815: 結果是賣77 06/23 08:16
kingbar815: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6/23 08:17
bm1041644: 一個決策圈五人 Mark起碼貢獻三人 總不會投輸藍鼻屎吧X 06/23 08:24
bm1041644: D 06/23 08:24
Verlander35: 一覺醒來沒大腸麵....== 06/23 08:36
gm79227922: Missi防守是蠻頂級 至少95%等級了 當然如果是凱子樂除 06/23 08:37
gm79227922: 了換防橫移不行以外其他都是超越Missi的 最頂級的選擇 06/23 08:37
zhutou: 佩總:金八 副GM就決定是你了.... 06/23 08:40
LBJKO: Claxton當初是77名單其中一個~ 06/23 08:45
bm1041644: Claxton問題就是湖人拿他要放棄兩三名輪替 06/23 08:47
gm79227922: 最大問題應該是很難湊薪資包 你要交易要用JV但JV合約 06/23 08:48
gm79227922: 超過1年 06/23 08:48
annielaurie: 吹楊拿這價格 AR應該不小於每年40M了 06/23 08:53
yoyofish02: 吹楊拿這個價格代表可以準備薪資包去換AD看看了 06/23 09:05
bm1041644: 58m薪資包太難湊了 06/23 09:15
kingbar815: AD買斷自己好了...... 06/23 09:20
kingbar815: 佩總大概在想看看能叫誰買斷 06/23 09:20
evangelew: AD要買斷自己太難了 他會少超多錢的 06/23 09:21
overpolo: 羊羊本來就應該拿到這張頂薪吧 06/23 09:25
bm1041644: 他買斷湖人也不可能給他高薪長約 06/23 09:28
percy90723: 22年到現在休賽季沒交易過也是有夠屌 果然是住在迪 06/23 09:30
percy90723: 士尼的GM 06/23 09:30
ibma46547: 吹楊等級比AR高吧,一把手跟二當家 06/23 09:38
MadK17672: 期待明天開獎 06/23 10:09
MadK17672: 我覺得JV應該交易不掉了 DK Lara比較有機會 06/23 10:10
MadK17672: 感覺大機率還是暑假沒交易 原班人馬再戰一年XD 06/23 10:13
bosskiss00: 紅茶被賤賣......... 06/23 10:16
jetloading00: 感覺要開始動了 期待各隊交易開始 06/23 10:16
flexin: 灰狼這個賣法? 06/23 10:16
bm1041644: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 湖人不是只有佩總跟藍鼻屎的情況了 06/23 10:17
flexin: 貼28#換33# 06/23 10:17
bm1041644: WTF 06/23 10:17
flexin: 喔 不是 看錯xd 06/23 10:17
bm1041644: 欸 金塊完蛋了吧 06/23 10:17
bm1041644: 我突然覺得華森有機會搶到 06/23 10:17
evangelew: Claxton被拿走了耶~~~ 06/23 10:18
evangelew: 花生這樣的話 金塊會找我們談簽換了吧~~~ 06/23 10:18
bm1041644: 紅茶兩年約要一首輪 Braun要兩首輪吧== 06/23 10:19
jason911152: 問個某球員交易完A隊可以再馬上交易到B隊嗎?還是有 06/23 10:20
matsuwu: 這邊討論一堆首輪結果Clax這樣就賣掉了 06/23 10:20
jason911152: 什麼冷凍期之類的 06/23 10:20
evangelew: 沒喔 好像是一次輪 06/23 10:20
matsuwu: 我們討論永遠都是被薛爛ZD 06/23 10:20
MadK17672: 疑 為什麼湖人又有機會拿到花生了 06/23 10:20
yoyofish02: 花生本來就最有機會搶到啊,金塊就真的很難清空間 06/23 10:20
bm1041644: 金塊剩一首輪 怎麼清薪資~ 06/23 10:21
evangelew: 因為籃網是拿到紅茶+1首輪 我們的薪資包長怎樣... 06/23 10:21
yoyofish02: 然後Ayo別想了 06/23 10:21
bm1041644: Braun 25m CJ 23m nanji 8m 06/23 10:22
matsuwu: 花生或凱子樂 RFA拜託搶一個吧 06/23 10:22
evangelew: 現狀看大概是花生吧~~~ 06/23 10:23
jason911152: 可能要賣Cam Johnson之類的吧 06/23 10:23
matsuwu: 紅茶在我們這的話一樣被當負資產,要貼簽才有人要啦。實 06/23 10:23
matsuwu: 際上我們討論上就真的很多時候都要給很多資源別人才要。 06/23 10:23
matsuwu: 當然除了八村我們感覺也是很常亂丟首輪去拿資源。 06/23 10:23
evangelew: 你拿紅茶跟JV比? 06/23 10:24
bm1041644: DP高機率去爵士啦 想凱子真多了 06/23 10:24
bm1041644: 灰狼不想繳稅很合理啦 06/23 10:24
bm1041644: 但我順便說一下 Jalen Smith或許可以去談~ 06/23 10:25
jason911152: 籃網目前有大急拔跟紅茶欸 06/23 10:25
zhutou: 請問金塊為啥完蛋?? 虎撲那沒消息 06/23 10:25
bm1041644: 籃網當初賽季結束就說要找鋒線跟MPJ搭 06/23 10:25
evangelew: 交易好像沒啥冷凍期~~~ 06/23 10:25
yoyofish02: 就單純看到清人的代價很高吧,金塊要清人就很難 06/23 10:25
evangelew: 因為有薪資空間的少一隊了 06/23 10:26
bm1041644: 紅茶這個清薪資花到一首輪 金塊只有一張怎麼清? 06/23 10:26
evangelew: 公牛吃了Claxton 然後籃網如果要報價AR 06/23 10:26
evangelew: 那金塊乖乖來跟湖人談吧 06/23 10:26
Subaru5566: 籃網吞了紅茶,沒有錢搶AR,開心 06/23 10:27
evangelew: 看是要丟出首輪+CB或是CJ 讓我們吃薪資 他們拿花生 06/23 10:27
yoyofish02: 其實籃網那個我一開始就覺得是抬價用的... 06/23 10:27
evangelew: 或是金塊直接簽換花生給我們~~~ 06/23 10:27
d62353: 所以之前籃網講ar,是純抬價? 06/23 10:27
bm1041644: 灰狼傑出的一手欸 一次把有空間的兩隊塞滿 06/23 10:28
evangelew: 籃網可能還是有錢 因為他們吞了紅茶 但丟了Claxton 06/23 10:28
bm1041644: 不一定是抬價 可能是AR已經談完了 06/23 10:28
hanslins: 籃網本來就最不可能 06/23 10:28
kip88363: 外線防守大概剩QG能談? 06/23 10:28
yinwi: 應該還有吧?兩個才差1千萬? 06/23 10:28
yoyofish02: 都還有,那兩隊的空間真的很大.. 06/23 10:29
curo: 公牛出了什麼得到Claxon?! 06/23 10:29
evangelew: 當然也有可能就是上面說的 湖人跟AR已經談完了 06/23 10:29
a0987761110: 公牛這波是白嫖嗎 好扯 06/23 10:29
bm1041644: 籃網吃紅茶剩33m空間 哪有錢 06/23 10:30
bm1041644: 當然放棄那堆TO也行 06/23 10:31
jason911152: https://i.verb.tw/iKe6xd1L.jpg 06/23 10:31
evangelew: 這交易對湖人不是壞事就是了xd 06/23 10:31
bm1041644: 外防還有KE Oubre Dort(?) 06/23 10:31
evangelew: 除了少一個中鋒標的外~~~ 06/23 10:31
bosskiss00: 灰狼這樣有一張大張TE 應該還會有動作吧 06/23 10:33
bm1041644: 湖人要保留其他人 Claxton薪資還是卡了一點 06/23 10:33
tasiki2002: 這樣AR基本留隊了吧?看簽多少而已 06/23 10:33
jason911152: https://i.mopix.cc/8NkgVp.jpg 06/23 10:33
bm1041644: 然後灰狼可以用這個TE直接吃小白 賽可以幹大事 06/23 10:34
bm1041644: 怕爆 06/23 10:34
jason911152: https://i.mopix.cc/9NDkl0.jpg 06/23 10:35
evangelew: 機會來了 希望可以從金塊手上談出什麼~~~~ 06/23 10:37
evangelew: 說真的 不是很想看湖人貿然跑去賭RFA 06/23 10:38
evangelew: 到最後 RFA、UFA雙雙落空的機會不是沒有~~~ 06/23 10:38
bm1041644: 我覺得RFA ok但前提是把原陣容留下 06/23 10:39
bm1041644: 先把錢算好再去談RFA 06/23 10:39
tolove0721: 籃網應該沒辦法開25%頂了。因為還有今年在做收回薪資 06/23 10:39
tolove0721: 要算進去 06/23 10:39
tolove0721: 今年首輪* 06/23 10:39
bm1041644: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方案XDD 06/23 10:39
bm1041644: 公牛放棄所有鳥權能搶AR 但沒必要 06/23 10:40
MadK17672: 搞不好最後是 金塊收JV+拉拉 06/23 10:40
MadK17672: 湖人吃CB+一首輪 06/23 10:40
evangelew: 這對金塊失去意義xd 應該是用薪資空間去拿CB+26首輪 06/23 10:41
MadK17672: 不過感覺還是原陣容機率大 06/23 10:41
hanslins: 金塊沒有首輪 06/23 10:41
yoyofish02: 我是覺得公牛那些鳥權一個都不會留所以覺得他們還有空 06/23 10:41
yoyofish02: 間啦XD 06/23 10:41
evangelew: 他們拿回JV跟拉拉 就達不到清空間的意義 06/23 10:41
evangelew: 金塊有啊 選秀會當天 06/23 10:41
nt880245: 紅茶負資產唷 06/23 10:41
bm1041644: 湖人華森簽換25 26交換 06/23 10:41
bm1041644: 紅茶年紀加上去年爛炸 直接貶值 06/23 10:42
tolove0721: 目前能幫金塊吃薪資的還是有灰狼。灰熊。籃網跟公牛。 06/23 10:43
evangelew: 籃網跟公牛都還有空間 灰狼會很頭疼 他們雖然也有空間 06/23 10:43
kingbar815: 狼狼這樣是變弱吧 06/23 10:43
evangelew: 但還要處理Ayo 06/23 10:43
matsuwu: AR不可能離隊吧。只是看起來他的薪資會比我們之前討論的 06/23 10:43
matsuwu: 高。這沒辦法了 06/23 10:43
FAYeeeeeeee: 所以這筆三方 他們誰賺? 06/23 10:44
gemm: 真想撿ware 06/23 10:44
jumbojumbo: 籃網等於往上換到今年#28,他們有什麼目標嗎 06/23 10:44
jumbojumbo: 也許我們可以用#25去跟他們談換資產 06/23 10:44
tolove0721: 灰狼。灰熊是有很大張TE 06/23 10:44
bm1041644: 灰狼有鳥權沒差啊 06/23 10:45
bm1041644: 公牛賺爛吧 那麼缺先發中鋒 什麼都沒出 06/23 10:45
tolove0721: 基本上各取所需啦.. 06/23 10:46
bm1041644: 搞不好公牛再吃老鷹狀元就直接重建成功 06/23 10:46
evangelew: 沒喔 公牛賺爛 他們沒出任何東西喔 06/23 10:47
tolove0721: 但你說籃網跟灰狼算虧嗎? 06/23 10:48
flexin: 公牛就這樣撿到一個先發C… 06/23 10:48
bm1041644: 灰狼正常操作 次輪約還是比較便宜 06/23 10:48
evangelew: 公牛是賺爛 籃網出Claxton+1次輪 拿到紅茶+28順位首輪 06/23 10:48
tolove0721: 灰狼清掉薪資包。28跟33對她還說應該沒差多少。 06/23 10:48
evangelew: 我不知道籃網那個要評價賺還是賠 06/23 10:48
tolove0721: 我估計。有可能是他想要今年選一個中鋒。畢竟Nic還是 06/23 10:49
tolove0721: 有點傷病疑慮 06/23 10:49
FAYeeeeeeee: Claxtong那個遞減合約沒拿去換選秀權當空氣丟 06/23 10:50
tolove0721: 或者他直接搶頓寶之類 06/23 10:50
bm1041644: Claxton背傷+罰球 其實很難季後賽表現 06/23 10:50
yoyofish02: 只能說薪資空間就是這樣用的囉 06/23 10:51
bm1041644: 今年市場又不一樣 好好玩 06/23 10:51
MadK17672: 好想快點跳到7/1 哈 06/23 10:53
evangelew: 我是籃網 我不太喜歡這筆交易就是了 06/23 10:53
evangelew: 依現在的時間軸 把Claxton變成紅茶 有比較好嗎? 06/23 10:54
happyhowhow: 我們有辦法用25號換到Ware嗎?好像很難... 06/23 10:54
tolove0721: 薪資空間可以這樣用啊。他又沒用完 06/23 10:54
evangelew: 那33變28有二輪頭變首輪末 又有比較好嗎... 06/23 10:54
evangelew: 籃網的操作有符合他們隊伍的時間軸嗎? 06/23 10:55
tolove0721: 所以我之前才有說考慮幫暴龍吃波頭。然後往上換簽 06/23 10:56
tolove0721: 實際上來說。沒好多少。所以我才說。有可能是Nic有疑 06/23 10:57
tolove0721: 慮 06/23 10:57
bm1041644: 籃網要拼戰績 Claxton又不能改變什麼 06/23 10:57
evangelew: 有可能 如果有更大傷病疑慮等的 就合理點 06/23 10:57
evangelew: 籃網要拚戰績 直接拿薪資空間吃即戰力就好 06/23 10:58
bm1041644: 不過原本是看到暴龍有意claxton 06/23 10:58
bm1041644: 黃蜂暴龍市場中鋒只是小沙了 06/23 10:58
bm1041644: 再來就是Ware Missi 06/23 10:59
bm1041644: 但這兩隊沒辦法幫吃薪資 06/23 10:59
tolove0721: 籃網中鋒有可能練Wolf吧 06/23 10:59
bm1041644: Wolf有防守嗎 我不清楚XD 06/23 10:59
jetloading00: 籃網也可能是想#6拿Mara吧 06/23 11:00
bm1041644: 應該可以選一隻中鋒配clowney Sharpe輪流吃時間 06/23 11:00
tolove0721: 他只剩這隻跟夏普啊 06/23 11:00
bm1041644: 不過籃網這空間 可以…吃快可立… 06/23 11:01
evangelew: 6拿Mara會不會太兇狠~~~ 通常會先向下交易 06/23 11:01
evangelew: 反正想向上交易的球隊也不缺就是了 06/23 11:01
yoyofish02: 我是不覺得籃網會想繼續收後衛啦... 06/23 11:03
bm1041644: 籃網不選Mara後面籤也難換 06/23 11:03
evangelew: 例如跟雷霆交易 不然籃網那個順位 真的有點被迫選後衛 06/23 11:04
bm1041644: 真的只有雷霆或黃蜂能換 06/23 11:04
evangelew: 如果要潛力中鋒 跟雷霆換還能選到兩隻潛力中鋒 06/23 11:05
bm1041644: 結果雷霆直接選Ament 06/23 11:05
evangelew: 哈哈哈xd 水鳥哭哭~~~ 06/23 11:05
bm1041644: 然後Ament換TM3(X 06/23 11:05
tolove0721: 有可能跟小犢換配#30啊 06/23 11:06
bm1041644: #28 #30 再往上 06/23 11:07
evangelew: 可能性都有 只是我是籃網球迷的話 會比較想拿雷霆、黃 06/23 11:08
gigiii1134: 乾Claxton沒了,灰狼薪資也太吃緊了每次都做清空間交 06/23 11:08
gigiii1134: 易 06/23 11:08
evangelew: 鋒的 去選潛力球員 好過拿家福等 06/23 11:08
evangelew: 畢竟雷霆12、17 黃鋒14、18 配合今年選秀 太香了~~~ 06/23 11:09
bm1041644: 籃網潛力去年選了五隻XD 06/23 11:09
bm1041644: 說不定佩總會拿#25換#28再要一隻回來 06/23 11:10
MadK17672: Gafford大概就是二號中鋒的頂 06/23 11:12
MadK17672: 先發中鋒還是吃力了些 06/23 11:12
gigiii1134: 怎麼一堆中鋒都有傷病困擾,Claxton也有背傷 06/23 11:13
gigiii1134: 說不定紅茶到了籃網後外線回準然後洗一年又能賣了 06/23 11:13
yoyofish02: 中鋒能真的很健康的真不多,頓寶可能算最健康的 06/23 11:14
evangelew: 如果籃網向下交易 有兩隻中段可以選些高天賦/高風險的 06/23 11:14
bm1041644: 籃網甚至直接選Quaintance 不虧 06/23 11:15
yoyofish02: 籃網真要換我覺得小犢該去談 06/23 11:15
evangelew: 例如Quaintance/Cenac等~~~ 籃網也不用選低天花板的了 06/23 11:15
bm1041644: 我覺得雷霆會想換 06/23 11:15
bm1041644: 選Mara+JQ 06/23 11:15
evangelew: 有點羨慕... 要是我們能拿到Quaintance + Cenac之類的 06/23 11:16
evangelew: 還要煩怎麼補強中鋒嗎... 06/23 11:16
bm1041644: 能拿到那兩隻 直接梭哈側翼 06/23 11:16
gigiii1134: 當然要,不可能要77配他們先發吧一定得找能先頂的中鋒 06/23 11:19
evangelew: 統治頓 就決定是你了 先去頂頂 06/23 11:19
kingbar815: 水鳥臥龍鳳雛應該單純想把前朝選的都清掉吧 06/23 11:20
DKcanyon: 菜雞問一下 請問我們現在是可以壓榨ar嗎 06/23 11:20
kingbar815: 胖虎不清是因為如果救起來就真的變臥龍鳳雛了 06/23 11:20
bm1041644: 也沒 當初Lively也是直接扛吧 06/23 11:20
evangelew: 誰知呢 說不定已經談好了~~~ 籃網知道後才決定不搶ar了 06/23 11:21
kingbar815: AR對我們來說其實沒差啊......。都是最後的選項 06/23 11:21
bm1041644: AR是能壓多少 他又不是RFA 06/23 11:21
kingbar815: 價格就差不多在那上下。不要頂薪吃下來都行 06/23 11:23
bm1041644: 200m/5y差不多 06/23 11:24
kerokrq: 要留一個老將頂(底)薪格子喔 06/23 11:24
kingbar815: 不過凱子、花生、醫生少了能幫忙喊價的球隊 06/23 11:25
kingbar815: 結果RFA每年都差不多的故事 06/23 11:25
annielaurie: 湖人很少壓價的啦 該給球星多少就是多少 06/23 11:26
bm1041644: 公牛還是能喊啦 06/23 11:26
annielaurie: AR也不是RFA UFA就是市場共識會給多少就差不多價 06/23 11:27
bemjamen123: 紅茶被賤賣 但往好處想 灰狼以後會好打一點 06/23 11:29
jumbojumbo: 籃網預計不會執行4張TO不是?真要說還能擠出15M吧,當 06/23 11:29
jumbojumbo: 然Sharpe肯定會考慮簽回 06/23 11:30
jumbojumbo: 菜雞還在想壓價AR@@他薪資不影響 06/23 11:31
bm1041644: 籃網要擠空間 不怕Sharpe被湖人先搶走再續AR? 06/23 11:31
bm1041644: 別忘記AR跟Sharpe同公司喔XDDDD 06/23 11:32
yoyofish02: 籃網那四張應該有些會執行吧?都不貴阿 06/23 11:32
jumbojumbo: bm對,這是我最希望的結果 06/23 11:33
tolove0721: 但籃網也要加上今年兩張首輪。 實際上不到40M 06/23 11:33
torresma: 究竟佩佩豬會不會睡到暑假結束呢 讓我們看下去~ 06/23 11:34
jumbojumbo: 然後把CP值高的側翼Minott一併帶回 06/23 11:34
bm1041644: 不過籃網會不會去吃Ja啊 畢竟還是缺能控的 06/23 11:34
yoyofish02: 那四張都不執行要開福袋的隊伍應該不會少... 06/23 11:35
brad740910: 都還沒動作這佩佩豬真的很廢 其他隊都動起來了 06/23 11:35
brad740910: 以為天天有人送幸福喔 06/23 11:36
gigiii1134: 籃網不會吃吧,我覺得他們洗資產功力超強的 06/23 11:36
gigiii1134: 他們應該會目標那種看似低點但在特殊陣型能回春的資產 06/23 11:37
gigiii1134: 像德軟那樣 06/23 11:37
bm1041644: 不對 他們可以收快可立 更好的選擇 06/23 11:37
yoyofish02: 字母破局的話熱火是有可能去追一下JA啦 06/23 11:37
bm1041644: 有外線有控球的爛約 06/23 11:37
evangelew: 籃網就有點洗過頭了 洗到現在還在洗~~~ 06/23 11:37
gigiii1134: 配總:不變應萬變,全續約1+PO然後唬爛77 27大計XD 06/23 11:38
bm1041644: 籃網不是洗兩年而已嗎XD 06/23 11:38
evangelew: 雖然今年不會擺爛~~~ 06/23 11:38
viodin: 請問灰狼交易有篇寫獲得33.3M的TE,應該不是直接等價能用 06/23 11:38
viodin: 33.3M買球員吧? 06/23 11:38
evangelew: 籃網就很安吉 之前囤積了一堆側翼 那時大家都把交易 06/23 11:38
tolove0721: 算完。籃網扣掉4To. 加上兩底薪跟兩首輪。大概剩39-4 06/23 11:39
tolove0721: 0 06/23 11:39
gigiii1134: 全續約1+PO,季中再來個神交易到期約戰力 選我正解XD 06/23 11:39
evangelew: 目光放在他們身上 結果他們也是握到價值降低才賣 06/23 11:39
tolove0721: 不是。那個是交易特例。交易的時候當薪資包用。但不 06/23 11:39
tolove0721: 能裸簽。但可以簽換 06/23 11:39
bm1041644: TE就是能直接吃33m啊 06/23 11:39
gigiii1134: 灰狼空間自己要用啦TE應該放著而已吧 06/23 11:39
evangelew: 合理 我投gi大一票~~~~ 06/23 11:39
tolove0721: 1+Po第一年會有交易問題喔 06/23 11:40
tolove0721: 尤其你鳥權續約第一年有否決權 06/23 11:40
gigiii1134: 不會有問題呀,配總不會交易他的1+PO而是會扔Lara XD 06/23 11:41
gigiii1134: 好啦純鬧而已,在笑1+PO依然會唬爛大計的配總風格而已 06/23 11:41
viodin: 這操作很厲害耶,交易掉紅茶還能有這麼大空間花費 06/23 11:41
bm1041644: 1+1po才好啊 大家都不會被交易 06/23 11:41
annielaurie: 灰狼也沒資產了 只有TE沒什麼用 06/23 11:41
bm1041644: 不給霸王怎麼騙人簽約 06/23 11:42
viodin: 啊我懂了因為灰狼只拿回#33而已沒有進來任何佔薪資的球員 06/23 11:42
annielaurie: 頂多就是去換別隊打爛的賭能不能復活 06/23 11:42
bm1041644: 沒欸 有薪資壓力的也可以找灰狼 06/23 11:42
bm1041644: 像是直接幫金塊吃CJ 06/23 11:43
richard1003: 這樣應該沒人跟我們搶AR了 06/23 11:43
annielaurie: 對阿 就是吃別隊不要的球員 06/23 11:44
evangelew: 灰狼有未來薪資壓力... 他們已經連兩年繳稅 今年若繳 06/23 11:44
annielaurie: 活塞還能搶吧 06/23 11:44
bm1041644: 不算不要啊 就沒辦法要 06/23 11:44
tolove0721: 灰狼交易完應該是159M. 離第一條還有50M空間。 TE應 06/23 11:44
tolove0721: 該是可以用啦 06/23 11:44
evangelew: 那27-28不想吃加重 就要在稅線之下了 06/23 11:44
bm1041644: 活塞要放棄拖把乾麵Jenkins 06/23 11:45
bm1041644: 不可能硬搶AR 06/23 11:45
richard1003: Ayo跟灰狼續約 06/23 11:45
evangelew: 所以灰狼今年不會拚稅線之下吧? 這麼猛? 06/23 11:45
bm1041644: 112m/5y 合理價 06/23 11:45
richard1003: 他們清Randle應該就是為了留Ayo而已 06/23 11:46
annielaurie: 籃網TO放一放再清個人也還是能開約啊 06/23 11:46
tolove0721: 税線的話大概42M. 續約完Ayo還能吃一張中產-20M左右 06/23 11:46
tolove0721: 的吧。看他要不要卡第一層 06/23 11:46
annielaurie: 22per year簽得很好 06/23 11:46
TheoEpstein: 其實湖人也可以用空間硬吃Claxton....籃網沒揪啦 06/23 11:46
Addressg: 一定是要續AYO清薪資丟紅茶 06/23 11:46
bounds: 灰狼要不要用TE把JV撿回去XD 06/23 11:47
annielaurie: 湖人應該是有自己的目標啦 看目前這狀況 06/23 11:47
bm1041644: 會被駭客不適合季後賽球隊啊哭 06/23 11:47
richard1003: 反正現在我們空間最大,後面要幫吃薪資只能找我們 06/23 11:48
TheoEpstein: 我的問題是佩林卡的字典裡有吃薪資這一招嗎? 06/23 11:48
evangelew: 上次我們用空間幫人吃球員是什麼時候? 06/23 11:48
TheoEpstein: 他老兄好像不太會用現在流行的各種玩法,只會畫大餅 06/23 11:49
bm1041644: 佩總:老鄉? 06/23 11:49
TheoEpstein: 對呀我就想到這問題,上次湖人用空間幫吃薪資是何時? 06/23 11:49
gigiii1134: 我等著看他1+PO頓寶然後把這餅硬塞77嘴裡XD 06/23 11:49
TheoEpstein: 老鄉是77交易一起來的,不算用空間幫吃 06/23 11:50
TheoEpstein: 我後來也不太想討論太多就是因為湖人GM叫做Pelinka 06/23 11:50
Jerry0924: Ayo 一年2000萬 超值啊 06/23 11:50
TheoEpstein: 佩總很明顯不太會玩各種花招來活用薪資空間 06/23 11:50
tolove0721: 稍微算了一下。ayo跟中產用完。好像還可以壓在税線下. 06/23 11:50
tolove0721: . 06/23 11:50
richard1003: 開獎,字母去熱火 06/23 11:50
TheoEpstein: 他就是大餅流,畫大餅開大餅,合約要就砸 不要就空氣 06/23 11:51
TheoEpstein: 恭喜字母! 06/23 11:51
annielaurie: 賽隊果然不想拆雙J 就是來抬價的 06/23 11:51
bm1041644: 77777 佩總要全力談Ware了 06/23 11:51
richard1003: 你這種講法太偏頗,湖人上次有空間是2020,中間當然 06/23 11:52
richard1003: 不會有利用空間的操作 06/23 11:52
Jerry0924: 油頭終於捨得出東西了 希羅萬用包終於出了 06/23 11:52
gemm: ware沒三方這樣還能換嗎 06/23 11:52
mark30204: 佩總趕快去跟公鹿談Ware交易 06/23 11:52
nt880245: 這樣塞隊不會氣氛嗎 06/23 11:52
Jerry0924: 20年滿手空間 也是等可愛等到沒人啊 沒富堡塞人早完蛋 06/23 11:53
Jerry0924: 了 06/23 11:53
LBJKO: 熱火得標~ AYO合約也出來了~ 06/23 11:53
TheoEpstein: Jerry把我想講的講完了XDDD 06/23 11:53
lav1147: WARE被送到公鹿了 06/23 11:53
evangelew: 驚掉我下巴了 06/23 11:53
gigiii1134: 多方交易好像也不是配總專長?說不定還真的是找潛力大 06/23 11:53
gigiii1134: 名1+PO的配總流例如撈RW 06/23 11:53
bm1041644: 參考KD去年交易案 還有一段時間能修改交易內容 06/23 11:53
bm1041644: 去年我們有參一咖喔XD 06/23 11:54
evangelew: 結果竟然不是青賽 這超搞的 06/23 11:54
richard1003: 熱火傾家蕩產,年輕人和選秀權清光光 06/23 11:54
tolove0721: 好像真的可以去找公鹿問ware了耶 06/23 11:54
gigiii1134: 往好處想配總這招在聰明DA上算成功的吧 06/23 11:54
evangelew: JB都已經道心破碎了 還沒交易掉喔 06/23 11:54
matsuwu: 居然是熱火!!果然捨不得JB 06/23 11:55
Justy: 好有趣,熱火這種軍事執教的球隊字母要多久才會出怪聲? 06/23 11:55
evangelew: 話說熱火是把能給的都給了吧 06/23 11:55
bm1041644: 換到Ware 續留多數球員 去FA找側翼 暑假作業結束 06/23 11:55
matsuwu: 雙J這幾年已經很抗毒了吧。年年拆 06/23 11:55
torresma: 別家GM一頓操作 知道自己要幹嘛 佩佩豬繼續睡 06/23 11:55
Jerry0924: 龍布朗想去阿拓啊 06/23 11:55
TheoEpstein: 佩總經紀人出身,他反而很會撈買斷然後給1+1PO 06/23 11:56
matsuwu: 公鹿其實不是沒機會去談ware 06/23 11:56
evangelew: 公鹿可能會想交易的是Turner 我覺得Turner也不是很想 06/23 11:56
TheoEpstein: 問題是給一大堆1+1PO就常常噎到自己團隊薪資XD 06/23 11:56
tolove0721: 等等。這樣公鹿也有機會跟籃網問#6吧。 10+13比雷霆 06/23 11:56
tolove0721: 香多了 06/23 11:56
evangelew: 繼續待公鹿了 06/23 11:56
matsuwu: 我們沒東西交易現在沒事情很正常吧?尤其目標RFA的話 06/23 11:57
Justy: 在老頭八村打出身價不能蛋雕的現在湖人的薪資空間基本都 06/23 11:57
bm1041644: 賽可以去換Turner啊 反正沒字母了 06/23 11:57
ltmps: 佩總該上班了 06/23 11:57
TheoEpstein: to matsu, 公牛這招薪資空間硬吃中鋒,湖人也能用 06/23 11:57
flexin: 哇 熱火幹大事惹 06/23 11:57
TheoEpstein: 所以我才說「籃網怎麼沒揪」,有揪的話搞不好多給籤 06/23 11:57
kingbar815: 湖人該去問問ware了 06/23 11:57
Justy: 假的。 無論是去外面抓誰都會嚴重損傷明年戰力,而大部分 06/23 11:57
TheoEpstein: 公牛是用七月的薪資空間在六月就交易硬吃中鋒 06/23 11:58
matsuwu: 直接吃turner 也好但感覺他更搭LBJ AR而不是Luka XD 06/23 11:58
richard1003: 湖人目標又不是Claxton這種等級的 06/23 11:58
tolove0721: 籃網沒揪的可能是湖人不打算用空間。我猜 06/23 11:58
Justy: 有價值的FA都是湖人自己的球員,最後很可能回簽多數人了事 06/23 11:58
evangelew: 說不定有揪 只是佩總腦袋打結中 06/23 11:58
gigiii1134: JV是PO DA是PO 聰明也是PO,只有新秀是TO XD 06/23 11:58
TheoEpstein: 佩總會不會搞不懂可以這樣「預支薪資空間」的玩法啊? 06/23 11:58
bm1041644: 去問Ware比較能加深輪替深度啦 吃Turner Claxton只是 06/23 11:59
bm1041644: 挖東補西 06/23 11:59
LBJKO: 但我很好奇熱火這樣換完 還有多少戰力XD 06/23 11:59
TheoEpstein: 新秀是TO是聯盟規定 如果可以給佩總自己開搞不好又PO 06/23 11:59
LBJKO: 這有點像是湖人拿AD情況 06/23 11:59
Jerry0924: 佩總一臉就是要等RFA阿 跟20年劇情一樣 06/23 11:59
richard1003: 哪有嚴重損害,用空間只要放掉詹八兩個而已,其他都 06/23 11:59
richard1003: 能簽回 06/23 11:59
matsuwu: 我感覺他們目標應該是吧談下那幾個RFA其中一個吧?所以 06/23 11:59
matsuwu: 交易市場就靜靜的 06/23 11:59
evangelew: 回到熱火老樣子 補落選秀填人 靠SPO 06/23 11:59
matsuwu: 有新團隊進來了不會吧? 06/23 11:59
TheoEpstein: 對,佩總的玩法應該就是已經跟RFA經紀人有默契了吧 06/23 11:59
Jerry0924: 滿手空間等等流 06/23 12:00
TheoEpstein: 但萬一被跟進的話就會囧在那 06/23 12:00
bm1041644: FA又沒八村老詹強啊 對啊 06/23 12:00
TheoEpstein: 大餅流啊,佩總這招有利有弊,反正成功就是全球喝彩 06/23 12:00
torresma: 聰明不是77 找的嗎...佩佩豬 哪想的到ZZzz 06/23 12:00
matsuwu: 就真的談到凱子樂就只能寫道歉表了(希望啦 06/23 12:01
richard1003: 七月還沒到就在那邊黑自家總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然 06/23 12:01
richard1003: 後又把自己的想像當事實了 06/23 12:01
evangelew: 現在這META 還在搶RFA的話 會很慘XD 06/23 12:01
gigiii1134: Claxton比Missi強多了吧,我們連Missi/新秀Chris 06/23 12:01
gigiii1134: Cenac Jr.直接先發都在談了會不接受Claxton嗎 06/23 12:01
torresma: 佩佩豬搞來凱子樂 我願意道歉拉 06/23 12:01
evangelew: 很有可能 搶不到rfa 好的ufa都被搶走了 06/23 12:01
tolove0721: 熱火丟掉英雄哥。 他續約砲跟圍巾。然後阿爹還在。應 06/23 12:01
tolove0721: 該還好吧 06/23 12:01
kingbar815: 如果ware賣2個,英雄賣3個,公鹿至少拿了8個首輪 06/23 12:01
bm1041644: 有一隻RFA湖人高機率搶得到啦Agbaji XDDD 06/23 12:02
evangelew: 英雄賣不到三首輪的 能賣熱火早賣了 06/23 12:02
bm1041644: 英雄不可能三個啦 活塞拿stew+Levert頂多貼一首輪 06/23 12:02
richard1003: 熱火這樣陣容好空,不知道要怎麼補 06/23 12:02
TheoEpstein: 誰跟你黑總管,我在誇佩總啊,他強運天下無敵耶 06/23 12:02
TheoEpstein: 要在湖人板討論熱火? 06/23 12:02
bm1041644: 熱火先發很強啦 替補就只能爆炸煉蠱 06/23 12:03
TheoEpstein: 佩總就是什麼都不做也會從天上掉第一隊的給他,多爽 06/23 12:03
Jerry0924: 佩總這幾年的暑假 一直都很招黑吧 無作為 06/23 12:03
tolove0721: Ware我在想要拿兩首輪去問會不會太多就是… 06/23 12:03
TheoEpstein: Jerry0924不要再說了,「有人」會罵你黑自家總管喔 06/23 12:04
bm1041644: 炸人真有他說的那麼喜歡籃球 肯定不可能讓佩總亂搞 06/23 12:04
TheoEpstein: 我們還是來討論熱火陣容吧,這比較符合推文主流 06/23 12:04
m40102: Ayo 續約 06/23 12:04
m40102: 湖迷補強派覺得桑心 06/23 12:04
bm1041644: Ware兩首輪比較像競價後的成本 06/23 12:04
TheoEpstein: 要討論湖人可以到我的脆上 06/23 12:04
torresma: 佩佩豬除了強運 跟空氣 暑假有操作過? 06/23 12:04
Jerry0924: 換別隊總管年年暑假沒作為 早叫他趕快下台了 06/23 12:04
evangelew: 這正常吧 Ayo本就預期會跟灰狼續約 06/23 12:05
richard1003: 去年在那邊黑沒簽DFS的也沒寫道歉表啊,今年當沒事繼 06/23 12:05
richard1003: 續黑 06/23 12:05
evangelew: 佩總基本暑假是撿福袋跟開PO合約~~~ 06/23 12:05
TheoEpstein: 雖然我的脆上現在也被字母哥洗板了wwwww 06/23 12:05
gaucher: 字母去熱火這件事告訴我們 媒體只要有流量便會亂報 06/23 12:05
daniel8525: 全世界都在罵湖人管理層吧,真的爛到哭… 06/23 12:05
evangelew: DFS沒啥好道歉的XD 06/23 12:05
jumbojumbo: Ayo本就預期跟灰狼續啦,清掉紅茶就更確定 06/23 12:05
jetloading00: 其實我也覺得沒用空間吃Claxton蠻可惜 畢竟一樣的 06/23 12:05
jetloading00: 操作湖人也能 更重要的是不覺得佩總能談到更好的. 06/23 12:05
jetloading00: .畢竟這也是曾經77點名過喜歡的中鋒 就希望管理層 06/23 12:05
jetloading00: 真的是有在做其他規劃的操盤了 06/23 12:05
Chalmers23: 暑假的佩佩豬 懂的都懂 06/23 12:06
richard1003: 去年給你變出聰明和Ayton結果是沒做事喔? 06/23 12:06
kingbar815: 熱火這樣感覺不像奪冠等級。但熱火很久沒有這種等級 06/23 12:06
kingbar815: 的球員了 06/23 12:06
TheoEpstein: 那個richard就是針對我啦,之前還針對我到被湖板水桶 06/23 12:06
TheoEpstein: 也不知道為什麼恨我恨成這樣,蠻好笑的 06/23 12:06
Jerry0924: DFS 三次輪半年空氣有啥好道歉的嗎? 06/23 12:06
magamanzero: 就梭一把吧 反正現在也不是最爛才有好簽了 06/23 12:06
tolove0721: 但當年熱火都能黑8打到冠軍賽。也不好說 06/23 12:07
kingbar815: 其實也不用特別討論佩總,會酸的還是一樣啊。看他有沒 06/23 12:07
kingbar815: 有做事就好 06/23 12:07
TheoEpstein: #1eTtEjeO (Lakers) 板上公告 06/23 12:07
Jerry0924: 資產就是直接沒了 資產沒變現變空氣都算失職了 06/23 12:07
TheoEpstein: 可能因為是老ID所以板主也只給他7天,換了新帳號講那 06/23 12:07
richard1003: 因為你根本不是客觀評價,不管佩總有做事沒做事都要 06/23 12:07
richard1003: 黑,然後整個板沒思考能力的就被你帶偏 06/23 12:07
TheoEpstein: 些內容,大概10年水桶吧 06/23 12:07
yoyofish02: 英雄怎麼可能賣到三個,一個就不錯了 06/23 12:07
kingbar815: 當年湖人梭哈是因為自由市場撈到老詹,直接組雙槍 06/23 12:07
matsuwu: 以這兩季的交易ware兩首輪就是太高了。當然要跟配總一樣 06/23 12:07
matsuwu: 覺得有湖人稅也沒辦法 06/23 12:07
TheoEpstein: 對,所以你就是針對我。 06/23 12:07
kingbar815: 熱火的底氣總不會是阿爹吧 06/23 12:08
MadK17672: 搞不好佩總的目標不是交易別的中鋒 是留下頓寶 06/23 12:08
TheoEpstein: 然後整天在那邊找我碴,還弄到被水桶多次,何必呢 06/23 12:08
evangelew: 熱火的底氣是spo 06/23 12:08
TheoEpstein: 你的人生只有PTT嗎?只有在PTT上針對我嗎?不會吧 06/23 12:08
yoyofish02: 熱火的底氣一直都是Spo吧 06/23 12:08
annielaurie: Ware不到凱子樂等級 2首輪太多 06/23 12:08
bm1041644: Ware兩首輪還包含他便宜 尤其湖人又沒有值錢球員安撫 06/23 12:08
bm1041644: 公鹿 06/23 12:08
daniel8525: DFS就傷病沒恢復吧,手術能不能恢復和佩總能力沒什麼 06/23 12:08
daniel8525: 關聯說真的,也有別人是32歲能恢復健康的 06/23 12:08
kingbar815: Ware兩首輪如果包一個25順位其實能接受吧 06/23 12:08
matsuwu: 而且我們在西區應該是更好談的 06/23 12:08
gaucher: 看起來就是湖迷一直等 結果什麼都沒有 最後市場價簽回老 06/23 12:08
gaucher: 詹AR收工 八村放水流 06/23 12:08
richard1003: 不在被你帶偏前講清楚等下這板又被你污染了 06/23 12:09
Jerry0924: 看佩總大概就是要梭RFA了 繼續等吧 好像暑假湖人就是 06/23 12:09
Jerry0924: 等 06/23 12:09
TheoEpstein: 然後板上意見跟我一樣,richard1003就說我帶偏的。 06/23 12:09
TheoEpstein: 我有這種能力嗎? 06/23 12:09
kingbar815: 畢竟你的25也是要養,也不見得選得到比ware好的天賦 06/23 12:09
TheoEpstein: 看吧,richard1003就滿嘴「帶偏」「污染」。 06/23 12:09
annielaurie: 倒不如談Turner 他已經不符合公鹿重建時間線 06/23 12:09
TheoEpstein: 為什麼你richard1003就沒辦法讓別人支持你的論點? 06/23 12:09
evangelew: 現在真的是該去談簽換、交易 RFA市場開市太久了 06/23 12:10
TheoEpstein: 說穿了不過就是你眼紅啊,為什麼別人不支持你? 06/23 12:10
kingbar815: 簽回老詹、AR也是本來預計的選項啊...... 06/23 12:10
kingbar815: 講的很像這兩個不要就是好操作 06/23 12:10
bm1041644: 拿Turner要放棄這季季後賽輪替球員 06/23 12:10
TheoEpstein: 佩總就不擅長簽換之類的複雜操作啊,這七年很明顯了 06/23 12:10
evangelew: 哪怕是想拿花生 現在也可以跟金塊、花生團隊談 06/23 12:10
annielaurie: 我是覺得湖人目標就是凱子樂花生其中一個了 06/23 12:10
evangelew: 不是在等rfa 06/23 12:10
magamanzero: 當年解縮龜龜 我就說不罵他了 所以就等吧 06/23 12:10
TheoEpstein: 佩總又不是第一年上任,每年暑假都差不多戲碼 06/23 12:10
TheoEpstein: 佩總擅長的是季中交易,像是樓上講的龜龜那種 06/23 12:11
annielaurie: 籃網要丟Claxton不可能沒問過湖人 應該就是肯定有 06/23 12:11
daniel8525: 我也是在等中鋒消息,但總管是佩總,每年都等買斷, 06/23 12:11
annielaurie: 目標人選 06/23 12:11
daniel8525: 我看還是一樣等別人裁掉吧,講到交易就是佩總弱項, 06/23 12:11
daniel8525: 當真的需要交易時他真的弄不出什麼 06/23 12:11
TheoEpstein: 湖人可以用空間硬吃Claxton的,公牛行,湖人也行 06/23 12:11
TheoEpstein: 結果公牛什麼資產都沒出就拿到,湖人一定是別有目標 06/23 12:12
richard1003: 因為我是客觀評價,不是像你滿口情緒化言論,沒思考 06/23 12:12
richard1003: 能力的被你帶偏,剛剛就想帶佩總不會用空間的風向, 06/23 12:12
richard1003: 你但是這些都是你的想像 06/23 12:12
TheoEpstein: 然後暑假只要簽到一個FA,就像當年Wood也行 就是讚爆 06/23 12:12
magamanzero: 會不會在等辣個男人降價 XD 06/23 12:12
TheoEpstein: 「richard1003: 因為我是客觀評價」 06/23 12:12
Jerry0924: 佩總交易只有季中交易會做事 還有買斷 我印象他暑假每 06/23 12:12
Jerry0924: 年都不怎麼樣 06/23 12:12
TheoEpstein: 「richard1003: 沒思考能力的被你帶偏」 06/23 12:12
richard1003: 你很擅長把自己的想像當成事實,也不管有沒有證據 06/23 12:12
TheoEpstein: richard1003有必要這樣自抬身價跟貶低板友嗎?XDD 06/23 12:13
gaucher: 我是說市場價簽回 老詹早說了價錢可以談但要有標的說服他 06/23 12:13
gaucher: 用市場價簽就表示沒引進什麼強援 06/23 12:13
TheoEpstein: 大家可以看看評價看看他 06/23 12:13
bm1041644: 等人降價幹嘛 這麼有底氣應該沒差吧 06/23 12:13
Jerry0924: 所以這幾年湖人暑假動作都很慢 要嗎沒啥動作 06/23 12:13
TheoEpstein: 自稱客觀這種自我感覺良好,我還真是比不上XDD 06/23 12:13
Royalweger: 不要再打啦,要打記得去練舞室打 06/23 12:13
TheoEpstein: 我沒有打啊,我是被針對的那個耶,richard1003帶頭的 06/23 12:14
evangelew: 今年或許會不一樣 因為有新的團隊成員 我只能冀望於此 06/23 12:14
kingbar815: 不過如果今天到明天凌晨沒交易,湖人就不看好今年操盤 06/23 12:14
TheoEpstein: 還是我一直被批評卻不能回應? 06/23 12:14
kingbar815: 畢竟25選了就等於沒價值了 06/23 12:14
TheoEpstein: 我講了佩總有好有壞,季中交易很強,但暑假FA不強 06/23 12:15
evangelew: 我只能盼望新成員們能夠給整體操作更細緻且多元 06/23 12:15
daniel8525: 而且這次是真的只有交易這條路了,之前佩總還能等到 06/23 12:15
daniel8525: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次全憑他的實力,還有誰可以交 06/23 12:15
daniel8525: 易?說真的也沒人了吧,之前頓寶在太陽一樣被跟合約, 06/23 12:15
daniel8525: RFA就開個價意思一下,但絕對要有B方案 06/23 12:15
TheoEpstein: 結果還要被richard1003批評說我在黑自家總管?合理? 06/23 12:15
Jerry0924: 不會RFA等失敗還要指望 Duffy塞客戶吧 06/23 12:15
Jerry0924: 希望是不會啦 06/23 12:15
TheoEpstein: 更不用說richard1003前幾次違規紀錄都在板上,都7天 06/23 12:15
TheoEpstein: 而已 06/23 12:15
richard1003: 板上有思考能力的可以自己想一下,佩總在任期間有空 06/23 12:15
richard1003: 間只有2020,之後沒有空間,然後他自己腦補一個佩總 06/23 12:15
richard1003: 不會用空間交易的‘’罪名‘’,把它當成事實 06/23 12:15
kingbar815: 湖人現在是RFA抬價唯一選項就是 06/23 12:15
TheoEpstein: 像他這樣為了針對我,針對到違規,現在還是針對我的 06/23 12:15
TheoEpstein: 怎麼沒人叫他去練舞室 06/23 12:16
bm1041644: Duffy又沒什麼客戶在FA 06/23 12:16
WSnipes: Pelinka應該沒有獨攬的權力了,湖人應該比較偏共識決 06/23 12:16
evangelew: 佩總要不是有神運 他的藍圖早就炸鍋了~~~ 06/23 12:16
bm1041644: 不然佩總把RFA錢給頓寶好了 季中去換Kessler 06/23 12:16
TheoEpstein: 然後要講的話確定不是Pelinka一個人 還有Kurt Rambis 06/23 12:16
daniel8525: 公鹿自留ware也很有可能,湖人不開個雙首輪找中鋒真 06/23 12:16
daniel8525: 的籌碼沒吸引力 06/23 12:16
Jerry0924: 對啊沒客戶 所以沒法救了xd 06/23 12:16
richard1003: 然後他現在裝受害者說自己沒有帶風向,這種人講的話 06/23 12:16
richard1003: 到底可不可信,你們可以思考一下 06/23 12:16
TheoEpstein: 有關注湖人新聞的就會知道,閨蜜夫婦現在還在插手 06/23 12:16
aa123cc: 籤就是賭 盲盒開了就沒價了 所以丟籤換人我覺得挺好 06/23 12:16
Jerry0924: 像20年富堡那樣 等於RFAㄧ定要搶到xd 06/23 12:17
kingbar815: 雙首輪是一定開,但公鹿你不知道他想幹嘛 06/23 12:17
daniel8525: 不然今年還是頓寶吧,不然還能怎樣,中產價 06/23 12:17
TheoEpstein: 老實講這幾年很難熬就是Rambis還在共識決裡面 06/23 12:17
bm1041644: 一首輪換Missi 兩首輪換Ware 能換到都行啊 06/23 12:17
kingbar815: 是想要打看看,還是全部賣了換資源 06/23 12:17
TheoEpstein: 待會是不是又要有人說我在黑自家CEO的閨蜜了? 06/23 12:18
Jerry0924: 佩總看不看得上這兩隻還是個問題 ㄧ臉等RFA 06/23 12:18
bm1041644: 湖人需要一個家庭餐館外的獨裁GM大清洗 06/23 12:18
MadK17672: 中鋒頓寶+Ware 可以喔 06/23 12:18
TheoEpstein: 基本上湖人的流量就是簽Wood都會被炒成救世主了。 06/23 12:19
bm1041644: 反正共識決藍鼻屎也就一票 06/23 12:19
kingbar815: 不過公鹿如果賣了英雄是不是也是RFA的競價者 06/23 12:19
TheoEpstein: 所以只要佩總有做事,就算只是簽一個底薪FA,都讚爆 06/23 12:19
TheoEpstein: 兩票,他跟他老婆 06/23 12:19
taker627: 公鹿凹到最後補這包真的蠻爽的 還沒收字母同捆包 06/23 12:19
matsuwu: 人家用空間直接空降clax 我們要用兩首輪去找XD 06/23 12:19
bm1041644: 公鹿又沒辦法拿空氣 06/23 12:19
TheoEpstein: 閨蜜夫妻最靠杯的就是那是兩個人.... 06/23 12:19
bm1041644: 除非公牛再吃Stew跟levert 06/23 12:20
TheoEpstein: 對呀公牛用空間直接吃Claxton,然後不能說湖人也沒做 06/23 12:20
kingbar815: 佩總哪一年有被讚爆?版上罵翻、國外也罵翻啊...... 06/23 12:20
TheoEpstein: 說了就是在黑自家總管,要被批評帶風向,好喔 06/23 12:20
matsuwu: 藍鼻屎都還有話語權你覺得呢 06/23 12:20
TheoEpstein: Wood啊,那時候多少YT狂吹啊 06/23 12:20
TheoEpstein: 所以我會拿Wood那次來舉例 06/23 12:2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onionandy: 透納當不了KAT= = 差多了 06/23 15:35
nt880245: turner進攻擺四號 77跟老詹打擋拆這樣 06/23 15:36
kingbar815: 透納比火箭JSJ都不太行吧......還比到kat 06/23 15:52
Jerry0924: 77要吃餅中鋒啊 Turner 是空間型五號 06/23 15:53
bm1041644: 現在市場上就兩隻吃餅的 除非小犢真的肯賣家福 但就… 06/23 15:55
Jerry0924: 而且Turner 的籃板偏爛 你場上其他四人要夠能搶 問題 06/23 15:57
Jerry0924: 湖人籃板也是弱項 中鋒位不能再來個沒板的 06/23 15:57
bm1041644: 目前預測Zuby還蠻有可能掉到次輪頭 06/23 15:58
ltmps: 談不到Ware 就算了,turner 我是認為不合適 06/23 15:59
Addressg: 次輪新老闆一定買一支,看籃網好友賣一支吧 06/23 16:06
bm1041644: 次輪中段有好物嗎? @jet大 06/23 16:08
kingbar815: 就傳統型的看來看去頓寶已經是前段班了 06/23 16:11
kobegary34: 77要的就跑跳男 turner不是他的菜 06/23 16:12
kingbar815: 不是頓寶多好,而是每個都各自有各自問題...... 06/23 16:12
kingbar815: 你可以不適配77,但總不能叫海爺頂先發吧 06/23 16:13
bm1041644: 不適配77 就等於斷他一條手啊 06/23 16:15
Justy: 海爺沒好到可以頂先發,不過抓中鋒不配77也是白搭 06/23 16:16
bm1041644: 所以#25選到JQ機率我感覺不低 06/23 16:16
LBJKO: ayton留著有個好處是 湖人具備多樣性的禁區~ 06/23 16:19
kingbar815: 不很適配還有一點解法,完全沒有是要怎麼玩 06/23 16:19
kingbar815: 我可不想看到前年的五中 06/23 16:19
LBJKO: 因為hayes是跳跳人,但防守他扛不住推土機類型禁區~ 06/23 16:19
LBJKO: ayton就不愛跳,但體格很好 就像神棍要打他很不容易XD 06/23 16:20
LBJKO: 當然湖人若可以找到替代者 那AYTON不在影響就不大 06/23 16:20
LBJKO: 不過AYTON整季看下來 不適配77 77是主核心 這問題就大了X 06/23 16:21
Justy: 頓寶撿PO我們繼續頓寶+海爺就70分堪用的禁區,雖然我看 06/23 16:22
kingbar815: 叫77再去找人聊天了 06/23 16:22
LBJKO: 這也難怪他不在當初77愛的禁區名單上~ 06/23 16:22
Justy: 頓寶常覺得很吐血,但是現實來說是可忍受的 06/23 16:23
kingbar815: 這兩個就一個1.5,一個2.5的中鋒 06/23 16:23
LBJKO: 當初77另外愛的是老鷹Okongwu 06/23 16:23
kingbar815: 對比前四隊的中鋒就是差了那個先發等級的 06/23 16:24
kingbar815: Oo不也是矮中鋒嗎? 06/23 16:24
LBJKO: Ayton對於湖人而言就很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06/23 16:24
QoGIVoQ: 季中還拜託他跳 現在是要拜託他撿 06/23 16:24
bm1041644: 矮中鋒比較能跳啊 06/23 16:26
Justy: 頓寶如果留了我會果斷把資源都拿去堆側翼,禁區頂著用 06/23 16:26
bm1041644: 身材好又能跳的是稀有財 06/23 16:26
Justy: 禁區就等有緣或明年再說這樣 06/23 16:27
moksonline: 頓寶領那個錢 真的留也沒很虧吧 06/23 16:27
bm1041644: 前提他要領那個錢 06/23 16:28
YesBros: 矮中鋒餵餅不用拋太高啊XD 06/23 16:28
bm1041644: 然後還接受可能替補 06/23 16:28
LBJKO: ayton留+Hayes, 若能找到RW 也許三個加起來夠撐了XD 06/23 16:28
Justy: 不虧,頓寶值超過他的PO。 只是她畢竟不是長期的77搭檔解 06/23 16:29
jetloading00: 次輪中段的話是有一些不錯的二三號替補中鋒料 Ony 06/23 16:29
jetloading00: enso,Brazile,Okpara可以考慮 06/23 16:29
jetloading00: 另外如果最後#25是Redd 跟JQ的話 其實我會覺得乾脆 06/23 16:30
j3307002: 好消息籃網交易湖人可壓AR價 06/23 16:30
jetloading00: 賭JQ 賭到的話就是未來先發 06/23 16:30
ibma46547: 頓寶怎麼樣也排得上聯盟前10中鋒吧(?) 06/23 16:30
jetloading00: Reed 有點太安全牌到我覺得其實如果是他 我寧願向 06/23 16:30
bm1041644: 感覺尼克會選一隻來頂MR缺 06/23 16:30
jetloading00: 下換兩個二輪就好 06/23 16:30
bm1041644: 然後他們還有31 好過分 06/23 16:30
j3307002: 那比照及第4Y/100M AR,不爽不要簽(被打0 06/23 16:30
LBJKO: 但其實我會覺得JQ跟Redd,湖人好像會面對到當初白魔DK模式~ 06/23 16:30
LBJKO: JQ會掉下來代表健康疑慮很大(前面都不選) 06/23 16:31
bm1041644: 最好還是尼克跳過Zuby 06/23 16:31
LBJKO: Reed可以培養 但對比dk好一點是防守底子大學打得好多了 06/23 16:32
jetloading00: 然後如果是Zuby Veesaar 我目前會覺得Zuby更好 06/23 16:32
LBJKO: 我目前心儀也是zuby,態度跟團隊觀念受讚賞 基本功好 06/23 16:32
jetloading00: 如果要到Reed JQ二選一 代表很多想要的都沒了就是 06/23 16:32
jetloading00: 了 06/23 16:32
LBJKO: 移動夠好,缺陷進來修看看 比照max那樣 06/23 16:33
jumbojumbo: 如果首輪留著選,也是第一順位選Zuby 06/23 16:33
bm1041644: Zuby起碼對防守側翼需求降低一些 06/23 16:33
tolove0721: 但就真的很賭…但賭贏了他就是很完美的77搭檔人選… 06/23 16:34
jetloading00: 不過目前蠻多消息都是Zuby很可能衝勁20左右 他最近 06/23 16:34
tolove0721: 畢竟半月板跟ACL…(怕 06/23 16:34
jetloading00: 也取消騎士試訓 應該至少有25附近的承諾 06/23 16:35
LBJKO: 膝蓋這種沒啥好賭的 短期成功也難支撐長期~ 06/23 16:35
YesBros: 坦白說 都要報價RFA了 就該報最缺最想要的 一次報大的 06/23 16:35
bm1041644: 感覺尼克機會很大QAQ 06/23 16:35
bm1041644: Cenac差距也蠻大的 06/23 16:35
YesBros: 提高成功率 06/23 16:35
Anncry1021: 今天看字母換的那一大包,想想換77的那一小包,獨行 06/23 16:36
YesBros: Cenac 外線投射甚至罰球都有疑慮 是投射機制有問題 06/23 16:36
Anncry1021: 俠根本87 06/23 16:36
jetloading00: 馬刺拿Zuby去幫斑馬找個粗勇能幫忙扛髒活還能換防 06/23 16:36
jetloading00: 的搭配也蠻有可能 06/23 16:36
YesBros: 這種要改姿勢的 大概都有點雷 06/23 16:37
bm1041644: 沒有 你就想想小犢拿的是杰倫那包就好 06/23 16:37
bm1041644: 只是湖人賣在高點薛到Nico 06/23 16:37
jumbojumbo: 改姿勢有點雷,Koa peat: 06/23 16:38
QoGIVoQ: 馬刺挑長人一定是換防為主 傳統型有口內了 06/23 16:39
jetloading00: Peat Swain也都是投籃要重新調整的 跟他們比起來C 06/23 16:40
jetloading00: enac 單就投籃部分要調的比較小 06/23 16:40
jetloading00: 不過不管是Cenac Reed Swain Peat這幾個 相對因為 06/23 16:40
jetloading00: 各自經紀人關係 湖人對他們狀況都能有蠻多掌握 如 06/23 16:40
jetloading00: 果真的拿有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跟有自信能幫忙調整 06/23 16:41
jetloading00: 就好 06/23 16:41
yoyofish02: 這四個除了Koa以外掉下來都是直接選沒啥問題吧? 06/23 16:43
bm1041644: Peat應該有拿到保證 06/23 16:47
tolove0721: 基本上那幾個有天賦的如果不是各自有各自問題。 06/23 16:48
tolove0721: 我們這順位也不可能拿到.. 06/23 16:48
bm1041644: 有問題 但找一個問題最小湖人最能接受的 06/23 16:49
evangelew: 我覺得包含Koa Peat直接選都可以 如果湖人屆時有選 06/23 16:49
XXXXXXXXXL: 沒有zuby不如拿去談交易,買二輪 06/23 16:49
evangelew: 我想都有一定評估過了 06/23 16:49
bm1041644: JV老鄉有段時間能用 第一年沒投射可能小事 06/23 16:49
nt880245: cenac JQ 都行 首輪選有先發天賦的 06/23 16:50
jetloading00: 我也覺得如果拿Peat沒不行 表示試訓有看到喜歡的東 06/23 16:52
jetloading00: 西 畢竟他不是JV那種等級進攻 他是沒三分 但中距離 06/23 16:52
jetloading00: 跟一些擋拆分球跟吃餅 體能跟身材都還是能給球隊幫 06/23 16:53
jetloading00: 助 06/23 16:53
kobegary34: 我蠻喜歡CCJ的 但現階段有JQ的話還是要選JQ 06/23 17:00
a27358942: 字母有mvp、fmvp、dpoy,77有什麼讓你拿來比 06/23 17:03
bm1041644: 怎麼會鬼轉字母 06/23 17:08
tolove0721: 大概是上面那句選JB那包戳到了吧 06/23 17:11
asdfzx: 熱火招募老詹了 真的去祝福大團打倒尼克 06/23 17:11
jardon: 突然冒出一個字母豚 笑死 06/23 17:12
settier: 笑死 老詹又被招募 06/23 17:13
bm1041644: 想多了吧 熱火替補: 06/23 17:14
jardon: 字母是公開招標 77這是送禮了 還給湖人留下一隻首輪 06/23 17:15
bm1041644: https://i.mopix.cc/kGjyZc.jpg 06/23 17:15
asdfzx: 熱火還有中產?真假? 06/23 17:16
taker627: 熱火只剩迷你中產可用 老漢怎麼可能去拿這個 06/23 17:16
yoyofish02: 熱火現在191,但這是還沒續砲哥跟圍巾執行Po的情況 06/23 17:18
bm1041644: 熱火現在就是22湖啊 大名字全上車 06/23 17:19
benson96968: 老頭只接受中產會更多人要搶啦 這根本就洗流量 06/23 17:19
nt880245: 老詹在熱火退休 還真的沒想過 06/23 17:19
bm1041644: 不過認真說FA把三分好的都簽下來應該就行了 06/23 17:19
taker627: 光字母跟83兩個的薪水就爆炸了 06/23 17:20
benson96968: 話說砲哥是自由還rfa 06/23 17:20
matsuwu: 077跟KP都搭得很辛苦了。看不到跟turner搭配的可能性 06/23 17:21
bm1041644: 炮哥都32了 怎麼可能RFA XDDD 06/23 17:21
matsuwu: LBJ 阿爹 字母 看起來有夠擠的組合 06/23 17:22
yoyofish02: 字母35%阿爹30% 06/23 17:22
bm1041644: 字母投的比JV還少 06/23 17:23
bm1041644: 字母一星四射配上濕婆防守體系 應該能有不錯的戰績 06/23 17:24
bm1041644: 但是季後賽會卡彈 06/23 17:24
taker627: 阿爹最好暑假苦練三分不然兩個在禁區互卡的畫面真的太 06/23 17:25
yoyofish02: 但字母生涯最多三分出手有到4.7過,不過命中率就呵呵 06/23 17:25
taker627: 慘 06/23 17:25
benson96968: 都忘記砲哥也不年輕xd 06/23 17:25
taker627: 大概防守嚇死人進攻也嚇死人 06/23 17:25
evangelew: 我是覺得還好耶 畢竟老詹跟海爺、頓寶搭配下 甚至JV等 06/23 17:25
evangelew: 這空間也不是多大 06/23 17:26
bm1041644: 熱火應該很需要肯禿跟DK 我是覺得油頭可以考慮 06/23 17:26
yoyofish02: 阿爹三分出手已經拉到5.5啦,準度再提升就很可怕了 06/23 17:26
evangelew: 不過油頭真的很big name~~~ 06/23 17:27
bm1041644: 我感覺阿爹命中率會上升 字母切入牽制力太強 06/23 17:27
evangelew: 假設真的熱火招募成功是走先簽後換? 06/23 17:27
bm1041644: 公鹿去年命中率第二 命中數第四 06/23 17:28
yoyofish02: 想太多,老詹不可能現在回去啦 06/23 17:28
CyuCow: 隨著字母哥離隊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盤來透納 06/23 17:28
kingbar815: 其實現在肯禿也蠻香的 06/23 17:28
bm1041644: 老詹走簽換Powell跟圍巾要空氣吧 06/23 17:29
kingbar815: 大家都缺能投能控的替補控衛 06/23 17:29
yoyofish02: 肯禿可能熱火簽不起 06/23 17:29
bm1041644: 油頭也不是白痴 這兩個在放走就是底薪戰隊陪字母坐牢 06/23 17:29
bm1041644: 熱火還有TE 06/23 17:30
magamanzero: 話說如果超賽要賣JB的話 接下來會是JB的回合? 06/23 17:31
evangelew: 問題是要拿JB賣誰? 06/23 17:33
bm1041644: 有興趣那三隊啊 06/23 17:33
yoyofish02: 熱火TE用給Portis了,應該沒了 06/23 17:33
evangelew: 青賽要的不是未來跟潛力 他要換回相當的戰力 06/23 17:33
bm1041644: 阿拓、火箭、老鷹(應該不會) 06/23 17:33
bm1041644: 然後火箭以前的隊記好像有說只有阿門是非賣 06/23 17:34
bm1041644: 熱火有兩張15m TE 06/23 17:34
yoyofish02: 那就還有一張,不過薪資已經快爆了 06/23 17:35
kingbar815: 能換龍布朗的應該沒了 06/23 17:35
evangelew: 就這兩隊有沒有足夠讓青賽瞧得上的 06/23 17:35
bm1041644: 等等我看錯 當我沒說 06/23 17:35
bm1041644: 肯禿下家感覺也是少之又少 06/23 17:36
kingbar815: 不考慮薪資,換Chet都不見得划算了 06/23 17:36
magamanzero: 那應該就收工了 接下來登場的是... 06/23 17:36
bm1041644: 油頭只能說服炮哥跟圍巾降薪簽長約 不然沒辦法開中產 06/23 17:37
kingbar815: 下一個一定是槍王啊 06/23 17:37
bm1041644: 但他們兩個都有冠了 應該沒有理油頭的必要 06/23 17:37
magamanzero: KD好像沒傳言要走 即便火箭打成那樣 06/23 17:37
evangelew: 肯禿不管哪隊 應該都不是優先補強的對象~~~ 06/23 17:37
bm1041644: 重點是火箭對JB有沒有興趣而已 KD沒霸王的 06/23 17:38
kingbar815: 然後就可愛吧?勇士梭哈賭大的也不是不可能 06/23 17:39
bm1041644: 可愛要出嘴綠 有可能嗎:D 06/23 17:39
kingbar815: 就勇士賣JB囉,然後快艇拿首輪翻身 06/23 17:41
bm1041644: 想多了XD 拿不能上場換一隻痛痛屬性到期約 06/23 17:43
bm1041644: 拿JB換AD還比較有可能 06/23 17:43
evangelew: 我還以為是說青賽JB 現在是說勇士JB? 06/23 17:43
bm1041644: 勇士跟快艇 不可能講到杰倫吧 06/23 17:45
bm1041644: 巫師拿吉巴明年還可以給他養老約 吉巴肯定笑呵呵 06/23 17:46
matsuwu: 火箭等VV回歸有空衛就會差很多了 06/23 17:47
kingbar815: 勇士不可能暑假就一個首輪就蓋牌吧 06/23 17:48
gigiii1134: 奶子綠有本來就小球5嗎?他護框比紅茶還爛吧? 06/23 17:56
gigiii1134: 而且奶子綠打先發5那狗貝要卡薪資當滷蛋嗎 06/23 17:56
bm1041644: 目前就是奶綠先發四 06/23 17:57
gigiii1134: Turner怎麼會很合77體系,他又不吃餅 06/23 18:01
bm1041644: https://i.mopix.cc/jys5lE.jpg 06/23 18:08
bm1041644: 拉拉活網仔 06/23 18:08
gigiii1134: 我有個小夢是DA續留+選到Zuby後直接先發4配77短擋拆空 06/23 18:12
gigiii1134: 拋DA 06/23 18:12
gigiii1134: 防守能蓋能板又能無差別換防外圍的機動345搖擺人 06/23 18:12
benson96968: 砲哥現在在知道他可以拿 平均不知道多少 06/23 18:12
gigiii1134: 好幾個菜鳥都有不知道該擺哪的問題,就Zuby最能直接上 06/23 18:13
gigiii1134: 輪替練 06/23 18:13
jardon: 愛頓還是頗重要 菜鳥很難直接銜接上來 06/23 18:14
jardon: 而且湖人現在中鋒還是沒半撇 06/23 18:14
bm1041644: 明天早上開獎 06/23 18:14
gigiii1134: 凱子樂以外中鋒清單一整排都是貌似讓77舒服一點實質戰 06/23 18:15
gigiii1134: 力上升有限代價又高的,如果配總能說服DA繼續低薪吃假 06/23 18:15
gigiii1134: 先發位那會省事很多 06/23 18:15
jardon: 尤其米羅 哈藤 凱子樂 這幾個看起來都會留隊 06/23 18:15
bm1041644: RFA基本都會留隊 但金塊要清薪資有點被灰狼打壞行情了 06/23 18:16
jardon: 雖然這季湖人傷病影響 da看起來不是未來解答 但湖人還是 06/23 18:18
jardon: 打出近15年最好戰績跟勝率 06/23 18:18
benson96968: 字母太快結束 感覺好無聊 應該就等選秀 06/23 18:19
jardon: 勝率應該是第二好 06/23 18:20
bm1041644: 字母拖一整年了餒 06/23 18:20
benson96968: 我是說休賽季啦 感覺沒什麼主委加碼就結束了 06/23 18:22
bm1041644: 現在還沒定案啊 未來一週還有多方可以討論 06/23 18:23
gigiii1134: 有鄉民能介紹下Kel'el Ware嗎 06/23 18:25
tolove0721: 字母主要是選秀前要先談好。不然簽很難搞 06/23 18:28
tasiki2002: 話說去報價RFA是不是那段期間的空間都被鎖死了啊,要 06/23 18:34
tasiki2002: 冒著自由市場的人,被別隊簽走的風險 06/23 18:34
kingbar815: Ware等來了jet大應該會有詳盡的介紹XD 06/23 18:35
kingbar815: 不過簡單說就是baby版斑馬? 06/23 18:36
bm1041644: Jet大好像有寫過Ware介紹? 06/23 18:37
bm1041644: #1cUbSQSu (Lakers) 06/23 18:38
bm1041644: 其實當初有的缺點現在依舊XD 06/23 18:38
bm1041644: https://i.mopix.cc/WqfMLs.jpg 06/23 18:39
gm79227922: 怎麼好像Ware要來一樣XD 06/23 18:44
gigiii1134: https://i.imgur.com/bqkJh3A.jpeg 06/23 18:45
tasiki2002: 有Ware要來的rumors? 06/23 18:45
gigiii1134: 哇靠當年的討論串現在看還是很有料 06/23 18:45
gm79227922: Knecht評的很準啊 就真的只是那樣 06/23 18:46
bm1041644: Sky看綠葉眼光還是猛 06/23 18:46
gigiii1134: 沒有,只是我板會關注所有潛在中鋒XD 06/23 18:46
bm1041644: 他不要亂毒奶就好 06/23 18:47
gigiii1134: 變檸檬了QQ 06/23 18:47
gm79227922: Ware就 會蓋鍋的Wood 06/23 18:47
bm1041644: 只有湖有意 但哪個中鋒湖無意 連渡輪都有了 06/23 18:47
jetloading00: 當年最喜歡的Tyson ,TDS目前看來都不錯XD 06/23 18:47
bm1041644: Wood 6’8而已 06/23 18:48
jetloading00: Ware如果能來還是很香啦 但高機率不可能 06/23 18:48
gigiii1134: 和Wood差多了,他和Turner一樣不豬突猛進的 06/23 18:48
kingbar815: 跟wood有差啦 06/23 18:48
gm79227922: 我知道Wood只有6’8 那改成會蓋鍋的MB3好了 06/23 18:49
jetloading00: Ware妥妥7呎 摸高甚至將近9呎5 跟伍德那種6呎8的還 06/23 18:49
jetloading00: 是不太同 06/23 18:49
gm79227922: Turner 是連進去禁區慾望都很少誒 06/23 18:50
gm79227922: 而且Turner當初是防守進階數據前幾等級的 06/23 18:50
jetloading00: 現在能盤來任何一個年輕中鋒就萬幸了.. 06/23 18:50
gemm: 比較像ayton 打一打會懶洋洋的 06/23 18:51
gm79227922: are是能自己把球打掉的類型 06/23 18:52
kingbar815: 有三分、腳步的海爺吧 06/23 18:52
zhutou: 點影片才知道 他的身形真的跟斑馬很像 難怪你們叫小斑馬 06/23 18:53
kingbar815: 但軍神教到都丟了...... 06/23 18:53
nt880245: 20M等級中鋒吧 很香了 06/23 18:53
gigiii1134: https://i.imgur.com/nBhCaPe.jpeg 06/23 18:53
gigiii1134: 我查Ware和MB3看到這笑死 06/23 18:53
gigiii1134: 這啥鬼偏科技能點呀 06/23 18:54
kingbar815: 就是會拿球亂投那個等級 06/23 18:54
bm1041644: MB3去年在小犢狂刷吧XD 06/23 18:54
gigiii1134: 然後MB3好像沒在板友們的交易討論清單中 06/23 18:55
kingbar815: Mb3不用交易啊,自由球員。跟小牛搶人而已 06/23 18:56
gigiii1134: WOW MB3之前1200去年229真便宜 06/23 18:57
kingbar815: Mb3痛痛人啊......... 06/23 18:59
jetloading00: MB3的話 就變18狀元不搭同梯77的話就換榜眼來 不過 06/23 18:59
jetloading00: 他還是偏替補 06/23 18:59
evangelew: 這... 見鬼了 MB3那個圖 會不會太扯XD 這怎麼點的 06/23 18:59
bm1041644: MB3之前有提過 但就替補 我認為他會回巫師 06/23 19:00
gigiii1134: 分享比較網縮網址XD 06/23 19:01
evangelew: 單打跟低位的出手占快100% 真的不可思議~~~ 06/23 19:01
gigiii1134: https://reurl.cc/bd075y 06/23 19:01
kingbar815: 而且mb3也過了開發技能的年齡了 06/23 19:01
yoyofish02: Ware的防守紀律是真的不太好,進攻端就現代中鋒能做的 06/23 19:06
yoyofish02: 他基本都能做,然後Spo開綠燈給阿爹丟三分,但不喜歡 06/23 19:06
yoyofish02: 給Ware投就蠻雙標的,所以換個環境給他試試看 06/23 19:06
bm1041644: 77被包夾 讓Ware去進攻其實也行 也不一定要鋒線硬解 06/23 19:08
kobegary34: Sky去年那部說Ware底角三分蠻慘的 不到2成 06/23 19:11
kobegary34: 有在平均值的只有弧頂 ,單打也沒轉換上來 06/23 19:11
bm1041644: 但ware這季底角超準欸 06/23 19:14
bm1041644: https://i.mopix.cc/LIHIte.jpg 06/23 19:15
bm1041644: 但考慮到77的15擋拆 他在弧頂機會是多的 06/23 19:15
kobegary34: https://i.imgur.com/F4QdZFM.jpeg 06/23 19:18
kobegary34: 那他講的數據應該是上季的 06/23 19:18
yoyofish02: 新秀年的吧,今年明顯高不少 06/23 19:19
dragon803: 沒啊 他底角很準 他還太愛丟3分不進去卡位被Spo抓去念 06/23 19:21
bm1041644: Sky嘴巴肯定有開光 這季就準了 06/23 19:22
dragon803: Ware的進攻主要是太浪 就全部都能做 都做得不錯 但怎麼 06/23 19:22
dragon803: 做 跟當下怎樣做就是憑直覺 06/23 19:22
dragon803: 所以重視體系連動的教練就會很賭爛 因為可能帥完一球 06/23 19:23
dragon803: 防守光速還回去 或他不會一直維持正確的方式這樣打 但 06/23 19:23
bm1041644: 不過他也是特化中鋒 三分跟吃餅好 06/23 19:23
dragon803: 天賦無庸置疑 只是教練要夠耐住性子 然後他算受教拉 06/23 19:23
yoyofish02: 但今年熱火的進攻其實對Ware很不友善,有好控衛的話我 06/23 19:24
bm1041644: 其他得分方式效率不佳 06/23 19:24
yoyofish02: 覺得他要雙十真的是蠻簡單的 06/23 19:24
dragon803: 隨便都能刷吧 以他的素質這不難 06/23 19:24
bm1041644: 跟77打空接 跟AR打五外 06/23 19:24
yoyofish02: 如果他還有其他進攻手段那可能就是基石等級了 06/23 19:25
dragon803: 要當基石有困難 他防守真的太有問題 熱火4-5號算很罩了 06/23 19:25
bm1041644: 他腳步看起來很棒啊 但手感應該是一般 06/23 19:25
dragon803: 他還是把Spo搞到氣死 但當個合格以上先發沒問題 06/23 19:26
yoyofish02: 就我不敢肯定到底是誰在搞誰就是了XD 06/23 19:27
dragon803: 進攻算了 但他擋拆那樣防到對手把他打下去跟快攻回防跑 06/23 19:29
dragon803: 最後一個 這就不是教練問題了 就長人必備課考不及格而 06/23 19:29
dragon803: 已 我相信熱火限制了他的進攻 但防守他自己問題是絕對 06/23 19:29
dragon803: 有的 克服這個才會蛻變啊 06/23 19:30
yoyofish02: 所以我是覺得Ware現在要好用肯定要找一個能防的四號位 06/23 19:31
yoyofish02: 幫忙,他一個人的話高機率是會爆炸的 06/23 19:32
kingbar815: 純看型態是77天菜 06/23 19:32
bm1041644: 是說沒找到空接威脅 去抓Sims好了 06/23 19:33
yoyofish02: 進攻端的話是,防守就... 06/23 19:34
jetloading00: https://youtu.be/ZFItKlOhr2A?si=Nd1xxM-vXp_Xri 06/23 19:34
jetloading00: 8x 06/23 19:35
jetloading00: 湖人幾個人選都有提到 大家可以看看 06/23 19:35
bm1041644: 防守其實還是好海爺一點 但就一點 06/23 19:35
kingbar815: 77應該是有把ware放在名單裡 06/23 19:36
bm1041644: Zuby被說低配版Morez好好笑 06/23 19:42
gemm: 某個整天躺醫院的痛痛人 看到差點笑出來 06/23 19:50
gm79227922: Ware應該會像頓寶一樣讓JJ開口抱怨的類型 06/23 19:52
Youngwuj: 感覺Ware搞不好自己養 照重建時間線賣Turner湖人有沒有 06/23 20:00
Youngwuj: 機會?我們有薪資空間能幫忙吃Kuzma 06/23 20:01
jetloading00: 吃透那還要加褲子 是他們要貼簽了吧XD 06/23 20:03
bm1041644: 吃褲子跟吃JV有什麼兩樣 06/23 20:06
evangelew: 77會想要吹me 若你把空間給Turner跟褲子XD 06/23 20:07
evangelew: 是想逼走77啊~~~ 06/23 20:07
nt880245: 褲子會有自信的出手三分 打鐵 06/23 20:10
gm79227922: 有啊 吃褲子比JV貴比JV更沒用 06/23 20:18
bm1041644: 吃褲子也行 Ware交出來 06/23 20:19
jetloading00: 對 要吃褲子的話拿Ware來可以 透納跟褲子包的話 7 06/23 20:21
jetloading00: 7真的會直接喊吹..根本被詐騙什麼26大計 06/23 20:21
gigiii1134: 如果Ware防守爛到要找4號幫cover那就沒很適合了因為我 06/23 20:21
gigiii1134: 們4位置叫77 XD 06/23 20:21
MadK17672: 說實在的 褲子比JV好用太多了 06/23 20:22
jetloading00: 褲子合約也比JV短一年 還是JV比較毒 06/23 20:22
gm79227922: 要確定 讓公鹿迷懷念中距離高手的褲子 06/23 20:23
MadK17672: 比JV更有投籃 更有持球進攻 06/23 20:23
MadK17672: 薪水比JV 但是到期約 JV還1+1咧 06/23 20:23
kingbar815: 主要公鹿也沒有合格喂餅人,如果想刷身價來湖人最好 06/23 20:23
MadK17672: *薪水比JV貴 06/23 20:23
LBJKO: Ware 就態度問題跟細節會恍神 他就是JJ會很幹的類型 也難 06/23 20:24
LBJKO: 怪spo會不爽XD 他性格會讓我想到Bynum 天賦很好 但態度時 06/23 20:25
LBJKO: 好時壞 06/23 20:25
LBJKO: 打順的時候像大物 打爛的時候教練會氣到噴他下場 06/23 20:26
bemjamen123: 交易截止日什麼時候 06/23 20:27
kingbar815: 但Bynum後來受教的時候也是很強 06/23 20:28
kingbar815: 畢竟才兩年,2024梯都嫩的要命 06/23 20:28
LBJKO: 但我是不認為Rob標的物會是ware 就是 06/23 20:30
gm79227922: 拜嫩真的墮落也是從湖人出去之後了 06/23 20:31
LBJKO: 反正明天選秀就精彩了 等於湖人第一戰場 (今天已經沒東西 06/23 20:34
Youngwuj: Turner爛掉了嗎?抱歉我太久沒追他的表現 06/23 20:34
LBJKO: 了) 06/23 20:34
gigiii1134: Sky對Veesaar評價好低──加強版的Mike Muscala──但 06/23 20:35
gigiii1134: 我也感覺他大學影片中的那些低位要球應該轉換不上來 06/23 20:35
jetloading00: 交易截止日明年初的事了啊XD 06/23 20:35
jetloading00: 我也是Veesarr影片補更多還有更多研究後覺得他似乎 06/23 20:37
jetloading00: 也不是太適合 所以已經偏向選側翼 Zuby 甚至Peat 06/23 20:37
gm79227922: Turner沒爛只是優缺點明顯 沒有很適合77 06/23 20:37
jetloading00: 都好像比較有想像 06/23 20:37
gigiii1134: 就說吃餅跳跳人其實很多(好壞另計)Jericho Sims觀察下 06/23 20:38
bm1041644: Turner現在可能是老版chet 06/23 20:38
jetloading00: 然後Reed 的話是矮內線要發展到先發等級 06/23 20:39
jetloading00: 例如加佛那些 他們彈跳力很好可以彌補一些身高缺陷 06/23 20:39
jetloading00: 但Reed彈跳部分就蠻爛的 所以上限真的就是好用替 06/23 20:40
jetloading00: 補 跟海爺撞到 06/23 20:40
bm1041644: 有渡輪當參考 矮中鋒在西區更吃虧 06/23 20:40
alex8725: Turner 防守怎麼跟切寶比 不然溜馬不會一直想交易他 06/23 20:40
MadK17672: 適合77的那個中鋒 今天交易去公牛了 06/23 20:40
gigiii1134: 策應反應Morez做得比較快但Zuby傳比較細也比較有想 06/23 20:41
MadK17672: 還有一個頓寶 還沒有決定撿PO 06/23 20:41
MadK17672: http://i.imgur.com/IuBQpDt.jpg 06/23 20:42
MadK17672: 薪資包丟光光 吃Turner+G哈 還有剩XD 06/23 20:42
kingbar815: 76人算是中鋒終結站了吧...... 06/23 20:42
gigiii1134: Zuby有可能在NBA更大身材的禁區壓迫下沒法轉換那麼順 06/23 20:43
gigiii1134: 暢的策應上來 06/23 20:43
gigiii1134: Turner沒爛吧?依然耐戰板差三分準但他的技能包就很被 06/23 20:45
gigiii1134: 動 06/23 20:45
gm79227922: http://i.imgur.com/dScLUUa.jpg Turner幾乎都浪在外 06/23 20:46
gm79227922: 面投 很少吃餅了 擋拆也不太結實 06/23 20:46
gigiii1134: Turner防守怎麼不能和Chet比,他還能單中呢Chet單中整 06/23 20:48
gigiii1134: 季看看 06/23 20:48
gigiii1134: 溜馬想交易也不是因為防守而是不夠紅花 06/23 20:49
bm1041644: 對抗弱但能在禁區賞火鍋的長人 06/23 20:54
gigiii1134: Kuz三分Per36 1.7/4.8=.347不知道算不算空間點(JV是拒 06/23 20:54
gigiii1134: 投)對照組 06/23 20:54
gigiii1134: Oubre的per36 2.0/5.5=.360 06/23 20:54
gigiii1134: Turner協防>坦防,但因為對照組是Chet 06/23 20:56
gigiii1134: 6-10/250 vs 7-0/195,這比較很微妙呀XD 06/23 20:56
kingbar815: 但溜馬每年透納都在想賣名單啊 06/23 20:56
MadK17672: 頓寶+Lara+JV+DK<=>Turner+Kuz+一首輪 06/23 20:57
MadK17672: 湖人應該能用空間直接吃掉 06/23 20:57
gigiii1134: 丟JV還要凹人首輪會不會太殘忍了XD 06/23 21:00
kingbar815: 其實最好還是把頓寶留著 06/23 21:01
gigiii1134: Kuz這季就到期約了,JV還有兩年莫非會待到28年暑假耶 06/23 21:01
dragon803: 公鹿不會隨便出首輪啦 因為他們沒薪資壓力 06/23 21:01
kingbar815: 長人現在還是要囤一下...... 06/23 21:02
dragon803: 距離稅線有夠遠 只是想要打打附加賽拚下 這陣容再加強 06/23 21:02
bm1041644: 要囤也不是囤老人 06/23 21:02
dragon803: 一點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06/23 21:02
gigiii1134: 但我們應該沒缺到要噴薪資空間來留DA所以不關操盤的事 06/23 21:02
bm1041644: 提一下鴨蛋餅皇其實32 KP波頭Turner都30 想換他記得不 06/23 21:05
bm1041644: 要抱怨退化XD 06/23 21:05
bm1041644: AD 33歲了呦 06/23 21:06
MadK17672: 不過Turner是那幾隻裡面最健康的了 06/23 21:10
gigiii1134: Lara24 DK 25 06/23 21:10
gigiii1134: 海爺JV 26 06/23 21:11
gigiii1134: 77DA 27 06/23 21:11
gigiii1134: AR壘 28 06/23 21:11
MadK17672: 啊不對 卡佩拉比他健康一點 06/23 21:11
gigiii1134: 聰明 32(所以說不定能凹價?) 06/23 21:11
gigiii1134: 老漢 41 06/23 21:11
gigiii1134: 我們整批主力都偏中生代也快老了 06/23 21:11
gigiii1134: Turner是先發77/72/71場 餅皇75*12min而且老化到快不 06/23 21:14
gigiii1134: 能用了 06/23 21:14
bm1041644: Turner兩屆火鍋王是不是靠小沙去當五號沙包啊 06/23 21:18
gigiii1134: 1819年小沙是完全替補應該沒怎麼搭到? 06/23 21:23
dragon803: 喔 鵜鶘嘗試交易TM3 市場要動起來了 06/23 21:24
gm79227922: Turner籃下防守不差 06/23 21:25
LBJKO: 水鳥想動TM3? 06/23 21:28
bm1041644: 就是想要換Ament吧 06/23 21:28
LBJKO: 那能拿到需要青賽JB那種吧XD 06/23 21:28
bm1041644: 水鳥其他包都很難吃啊 06/23 21:31
dragon803: 說是價格下滑了 因為鵜鶘想要拿樂透 主動對聯盟樂透球 06/23 21:31
dragon803: 隊打電話 06/23 21:31
jetloading00: 水鳥:想要在選秀大年樂透進場(那個你們不能進場 06/23 21:31
dragon803: 雖然還是想要一些資產 但價格有掉 06/23 21:31
jetloading00: 的原因要不要回想一下) 06/23 21:31
jumbojumbo: 水鳥八奇(還是87)又再鬧了 06/23 21:32
LBJKO: TM3已經算不錯了跟好搭配的 換個新秀可能又要…恩 06/23 21:32
LBJKO: 但TM3離開也是好事 他在水鳥防守養成一些壞習慣了 年輕去 06/23 21:33
LBJKO: 不錯球隊還能調整~ 06/23 21:33
bm1041644: 結果直接跟快艇換#5 06/23 21:36
LBJKO: 那快艇會蠻爽的吧 重建速度超快~ 06/23 21:36
dragon803: 5很難換啊 5搞不好會變成鵜鶘要倒貼東西= = 06/23 21:37
dragon803: 現在被炒得很誇張5-7 跟8-10的價值有上下不同急遽 但越 06/23 21:37
dragon803: 往前越是天價 所以想打交易腦筋的都從8開始 06/23 21:38
dragon803: 前4就不用說了 根本動搖不了 06/23 21:38
LBJKO: 我是蠻好奇有沒有可能DK換到東西 像之前溜馬記者那種方案 06/23 21:38
LBJKO: 還不錯~ 06/23 21:38
gm79227922: DK現在二輪都換不到 06/23 21:41
bm1041644: DK約還便宜 沒想像中爛 06/23 21:44
evangelew: 就同樣換個別人不要的福袋 06/23 21:45
evangelew: 互試手氣 06/23 21:46
tolove0721: 他TM3要換感覺只有老鷹有點機會耶。 06/23 21:50
lt5114: DK其實看人養啦 他感覺要給他很大的空間跟自信才打得出來 06/23 21:53
lt5114: jj感覺就太暴躁 對三星以外都很苛責 06/23 21:53
lt5114: DK大學好歹也是場均20分以上的得分機器 06/23 21:54
kingbar815: DK自己也是沒打明白。他又不是在籃網這種球隊 06/23 21:57
bm1041644: 鵜鶘拉老鷹三方吧XDDD 06/23 21:57
kingbar815: 身邊有三星就要學著當綠葉啊 06/23 21:57
dragon803: 也不一定 鵜鶘主要是看誰掉下來 要先有自己要的人才考 06/23 21:58
bm1041644: 沒打明白正常啊 湖人不試訓的後果就這樣 06/23 21:58
dragon803: 慮交易 06/23 21:58
dragon803: 而且報價應該也不太低 但就看選秀會當天狀況了 06/23 21:58
bm1041644: 其實掉到10的話看要不要賣公鹿+27年的籤 06/23 21:59
tolove0721: 27的簽有出的話。感覺TM3沒那麼廉價耶。 06/23 22:26
bemjamen123: 還是不懂為什麼紅茶被賤賣 06/23 22:31
bm1041644: TM3肯定還是要找三方啦 06/23 22:33
tolove0721: 因為他要騰出薪資空間吧。 06/23 22:34
tolove0721: 而且他的表現在灰狼輪替也沒好到不可取代 06/23 22:34
kingbar815: 以紅茶這樣來看還可以接受吧? 06/23 22:35
kingbar815: 今年看起來貼首輪,實際上也才差5個順位 06/23 22:36
kingbar815: 還得到Ayo 的續約空間+30m的TE 06/23 22:36
bm1041644: 就一直要避稅吧 06/23 22:37
bm1041644: 狗貝難賣就先賣老一點的 06/23 22:37
tolove0721: 主要是首輪到28那順位跟33感覺就沒差到哪去了。還可以 06/23 22:37
tolove0721: 省掉制式合約的錢 06/23 22:37
bm1041644: 肯定沒特別想要人選 不如換到頭省錢 06/23 22:39
bm1041644: 缺四號可以幫金塊吃CJ 06/23 22:39
tolove0721: 甚至還可以凹他一張次輪看看 06/23 22:42
bm1041644: 但還是不懂幹嘛不順便送走DDV 真的覺得該送的 06/23 22:43
annielaurie: 不送走DDV大概就有情有義吧。。。 06/23 22:44
tolove0721: 有沒有可能是籃網不要。必經他們也要顧戰績 06/23 22:44
annielaurie: 也有可能再貼DDV就連次輪都沒了 06/23 22:45
bm1041644: 送去公牛也行欸其實 畢竟無痛拿Clax 06/23 22:45
tolove0721: 而且DDV到期約 薪資少。比較好當季中交易包 06/23 22:46
tolove0721: 如果季中他們還要丟次輪補強的話 06/23 22:46
dragon803: 灰狼的問題不是賣Randle 是賣他什麼東西都沒拿回來 等 06/23 22:50
dragon803: 於拿他換Ayo續約 然後怎麼變得更好 你們給我自立自強 06/23 22:51
gm79227922: Randle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能拿什麼東西回來 06/23 22:51
dragon803: 啊 灰狼打贏金塊很屌 但問題也在他們就是瞄準金塊去打 06/23 22:51
dragon803: 得 不然那兩個都不是最適合AE搭配的 但思維在我幹贏金 06/23 22:52
dragon803: 塊就沒問題了 就變成這樣了 06/23 22:52
dragon803: 然後走到今天這步的結果就是剩下一個首輪了 06/23 22:52
bm1041644: 灰狼季中交易用TE去處理啊 丟DDV等於有40m TE 06/23 22:53
dragon803: - -所以Jon那篇很努力解釋了 但連要付費的文章下面討 06/23 22:53
dragon803: 論球迷都是在噴的 因為你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斷省錢 然後 06/23 22:54
dragon803: 喊一句我會更好的口號 這要讓人很有信心很難吧 06/23 22:54
bm1041644: 灰狼問題在控球遙遙無期 很像前幾年湖人啊 06/23 22:55
bm1041644: 花了不少籤找控衛 但至少還換回Ayo沒變空氣 06/23 22:56
kingbar815: 快放榜了 06/23 23:25
bm1041644: 1+2TO真的太瘋啦阿拓 06/24 00:01
evangelew: !??? 神了 06/24 00:03
evangelew: 竟然有教練願意接受這合約 06/24 00:04
bm1041644: 不過這約Handy感覺也會接受~ 06/24 00:05
bm1041644: 渴望當主教的會想試試的 06/24 00:05
evangelew: 不過主教練都是這樣的合約 我不信他對於後勤能給多少 06/24 00:06
Jerry0924: 阿拓那個新老闆出了名的摳啊 啥都要省 06/24 00:29
Jerry0924: 季後賽連衣服都不想發進場觀眾 然後季後賽沒進名單的 06/24 00:31
Jerry0924: 球員通通不給上飛機 跟旅館住宿跟客場 超摳 06/24 00:31
dragon803: league sources told HoopsHype. In addition, the Los 06/24 02:00
dragon803: Angeles Lakers were linked with trade interest in 06/24 02:00
dragon803: Kel’el Ware over the past couple of days, sources 06/24 02:00
dragon803: said. 06/24 02:00
bm1041644: 很合理的消息 06/24 02:04
bm1041644: 籃網丟clax竟然是要扶正Sharpe wow~ 06/24 02:14

👉 Lakers 版:熱門文章

👉 Lakers 版:更多文章